[影音] 180717 SBS MTV THE SHOW

看板 : APINK
作者 : roseyoyoo
發文日期 : 2018年7月17日 18:48
180717 SBS MTV THE SHOW▌ 接龍問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7139377/?p=1 =中字=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350706 (含下方問候+事前會議CUT+安可) cr.百度南珠吧▌ 普美唱歌問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7139377/?p=5▌ 會議討論DIY舞台 官方https://tv.naver.com/v/3628736 (需跨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7091832/?p=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7139377/?p=2▌ Apink - 1點都沒有 (I'm so sick) 官方https://youtu.be/NQdF5AlNcUI
https://tv.naver.com/v/3628772 (需跨區) ▌ 本周一位 - 1點都沒有 (I'm so sick) 官方https://youtu.be/VBYj1bIqXWU
https://tv.naver.com/v/3629168 (需跨區) 分數 https://i.imgur.com/Fm3zwt5.jpg
音源實銷 SNS+喜好 直播投票 總分 4600 3380 1000 89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9.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PINK/M.1531824525.A.F3B.html
1Fsteve91240: 一位粗卡啊啊啊 07/17 18:49
2Fooooox: 一位粗卡!!! 07/17 18:50
3Fwasd0012: 一位粗卡! 07/17 18:50
4Flymlcbennh: 粗卡! 07/17 18:50
5Feunji030818: 一位粗卡!! 07/17 18:50
6Fprolix: 一位粗卡!! 07/17 18:51
7Fliangoh: 一位粗卡!!! 07/17 18:51
8Fpeiyu0725: 一位粗卡! 07/17 18:51
9FPANDAAMRY: 一位粗卡!!!!!! 07/17 18:51
10Fannis9001: 一位粗卡!!! 07/17 18:51
11FApinksalahe: 一位粗卡! 07/17 18:51
12Fj20325399: 一位粗卡!!! 07/17 18:51
13FAstaUna: 一位粗卡!! 07/17 18:52
14Fsorrysir: 一位粗卡 07/17 18:52
15Frobertyu: 一位粗卡!!! 07/17 18:52
16Fpkkcyc: 一位粗卡!!! 07/17 18:52
17Fmgact2: 一位粗卡~ 07/17 18:53
18FAlwaysBodi: 一位粗卡!!! 07/17 18:53
19FAlwaysBodi: 從粉出來後一直笑哈哈 07/17 18:53
20FAlwaysBodi: DIY那邊超鬧 07/17 18:53
21FAlwaysBodi: 都懷疑自己是在看音樂節目了XD 07/17 18:53
22Fsoneonce: 一位粗卡!Do you love me?那邊>//////< 07/17 18:53
23Fpppegg: 一位粗卡!! 07/17 18:54
24Fchwh6666: 一位粗卡!!!!! 07/17 18:54
25Flinyeh: 娜恩也太霸氣了! 07/17 18:54
26Fpolar17: 一位粗卡!!!!! 07/17 18:54
27Fdavid85: 一位粗卡!! 07/17 18:56
28Fyingyyy: 一位粗卡啊啊!!! 07/17 18:56
29FRimi330: 一位粗卡!!! 07/17 18:57
30Fluaniu: 感動的一位阿 07/17 18:57
31Fluaniu: 阿粉的時尚也太讓人不懂了吧 XDDDD 大粉紅西裝 07/17 18:57
32Fluaniu: 這是搞笑團體嗎 07/17 18:57
33Fa75755050: 一位粗卡! 07/17 18:57
34FB0229146: 一位粗卡!!! 07/17 18:58
35Fnowherestory: 一位粗卡~~ 07/17 18:58
36Fpuppy5271: 一位粗卡 07/17 18:59
37Fkevin45632: 一位粗卡!!! 07/17 19:00
38Fpanda0419: 原來是綜藝節目的部分阿XD 07/17 19:01
39Fchingliu: 天啊太開心了!一位粗卡 07/17 19:03
40Fgeejlhb: 還以為中途要變身XDD結果喜慶的六條亮粉紅就這樣跳完了XD 07/17 19:03
41Fyuan222fan: 感動啊 一位粗卡 07/17 19:04
42Fwasamin55532: 傳說中的草莓牛奶~第5冠啦爽! 07/17 19:06
43Fcc101815: 阿粉繼續加油哦 07/17 19:08
44FSky3631: 一位粗卡~ 07/17 19:13
45Fmyeunji: 一位粗卡!!! 07/17 19:14
46Fpipiiii777: 一位粗卡!!! 07/17 19:15
47Fe078716: 要位粗卡! 07/17 19:16
48Fe078716: 一位XDDDD 07/17 19:16
49Fchwh6666: 一位粗卡!!! 07/17 19:17
50Fcolahuangivy: 粗卡! 07/17 19:18
51Fa56652003: 一位粗卡 07/17 19:21
52FPanda1319: 太忙沒跟到直播 先粗卡 晚點回去補>< 07/17 19:22
53Fshuunee: 一位粗卡XDDD 07/17 19:23
54Fnora12631: Do you love me那裡超霸氣啊>\\< 07/17 19:27
55Fyiyun0817: 一位粗卡!!!!! 07/17 19:37
56FAlwaysBodi: https://i.imgur.com/1Ve1Wur.jpg 07/17 19:40
57FAlwaysBodi: 哈勇的臉XDDD 07/17 19:40
58FGoosenofish: 恭喜!!!! 07/17 19:41
59Fskyer230: ㄧ位粗卡!!! 07/17 19:43
60Fsteve91240: 哈勇:不要打我T_T 07/17 19:49
61Fluaniu: https://youtu.be/ssnhJpH8R_U 07/17 19:49
62Fluaniu: XDDDD娜恩抓哈勇的衣領好大力阿 07/17 19:53
63Fa0943780806: 一位粗卡!!我覺得哈勇一臉享受阿XDD 07/17 20:07
64Fgas821227: 一位粗卡~ 07/17 20:13
65Fpennylin7: 粗卡 07/17 20:15
66Fhighlightup: 一位粗卡!! 07/17 20:19
67Farthuras: 一位粗卡! 07/17 20:30
68Fburgess999: 一位粗卡!!! 07/17 20:30
69Fenjoyh9193: 真的抓很大力 害我在捷運上笑到一直抖XDDDD 07/17 20:45
70Fenjoyh9193: 一位粗卡~~~ 07/17 20:46
71Fcfcandy: 一位粗卡~ 07/17 20:55
72Fsyw936210: 一位粗卡 07/17 21:02
73Fvinsonbear: \ApinkIamsosick5thWin/~ Do you love me? 07/17 21:06
74FDO327: 一位粗卡~~ 07/17 21:10
75Fmyeunji: \ApinkIamsosick5thwin/ 07/17 21:12
76Fyingyyy: 強勢do you love me 忙內就乖乖接受XDDDD 07/17 21:26
77Factebaca6: 一位粗卡!! 07/17 21:40
78Fk2285566: 一位粗卡 07/17 21:44
79Factebaca6: 從車裡走出來有點想笑XDD 可是娜恩和哈勇超霸氣哈哈 07/17 21:53
80Ffah06: 一位粗卡嘿! 07/17 21:54
81FhzwLUL: 一位粗卡!!!!! 07/17 22:00
82Fasdvbn: 為什麼有風扇吹風啦XDD雖然滿有氣勢的 但阿粉用就感覺很鬧 07/17 22:20
83Fasdvbn: XDD 07/17 22:20
84Fasdvbn: 這禮拜該不會就實行恩地的一位公約…各色西裝吧XD 07/17 22:21
85Fe82k7: 一位粗卡 07/17 22:29
86Fmyeunji: 夏榮被吹的畫面,我秒想到阿粉演唱會中間播的vcr三分中女 07/17 22:33
87Fmyeunji: 友 07/17 22:33
88Fmyeunji: 鐘* 07/17 22:33
89Fvita1108: 一位粗卡! 07/17 22:36
90FGoosenofish: 這個粉我無法www 07/17 22:39
91FGoosenofish: 不過do you love me 拉衣領好評>\\\\< 07/17 22:40
92FAstaUna: 風扇有點好笑XD 07/17 23:01
93Fgeejlhb: 哈勇看起來真的很樂意被拉領子XD 07/17 23:24
94Fwsylh: 覺得哈勇一臉享受+1xdd 07/18 00:20
95Fsndke187912: 如果2人對視的話應該會很好笑XDDDDD 07/18 00:25
96Fa84817f: 拉衣領真的>////< 07/18 00:26
97Fsndke187912: https://youtu.be/NQdF5AlNcUI 補上 07/18 00:40
98Fchwh6666: 蓋起來!!!!!!! 交給樓下板友們推爆!!!!!! 07/18 06:14
99Fgeejlhb: 再蓋!!! 07/18 08:02
100Fivy80928: 太忙還沒看!推推! 07/18 08:24
101Fyingyyy: 風扇大到哈勇跟恩地去前面呈現沒瀏海的樣子XDDDD 07/18 10:08
102Fcyheun: 忙內褲管明顯比較短XD 07/18 10:16
103Fsoneonce: https://youtu.be/VBYj1bIqXWU 一位官方 07/18 12:26
104Fgeejlhb: 這粉色看久了居然覺得還行...(可是想看帥氣顏色的西裝 07/18 12:36
105Fgeejlhb: 啊啊啊 07/18 12:36
106Fmyeunji: 努力推到爆 07/18 13:39
107Fivy80928: 下午推 07/18 13:46
108FPanda1319: 補完推 這套桃紅西裝超棒的哈哈>///< 07/18 13:54
109Fsteve91240: 推推 07/18 13:55
110Fchwh6666: 推推推 07/18 15:34
111Fsoneonce: https://goo.gl/ExKb44 官方照片 07/19 09:00
112Fsndke187912: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350706 08/02 23:02
113Fsndke187912: 事前討論+安可 中字 08/02 23:03
已補上! ※ 編輯: roseyoyoo (114.42.14.118), 08/09/2018 23:20:28
回到 APINK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