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1/26~12/12 閒聊文

看板 Apink
作者
時間
留言 152則留言,6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5  ( 125推 0噓 27→ )
轉眼間就要進入12月啦~~~~ 粉們也開始默默的改變造型(?) 不知道年末有沒有驚喜呢 >_< 七期會員持續開放招募,大家也要把握時間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80.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PINK/M.1574744545.A.066.html
1FValelee: 推新閒聊~ 11/26 13:05
2Fcornerneko: 推推 11/26 13:34
3Fburgess999: 推新閒聊~ 11/26 13:39
4FRaymond6411: 推新閒聊~希望今年還可以再回歸一次~ 11/26 13:58
5Fbomiii2414: 推推新閒聊~期待有驚喜! 11/26 14:34
6Fliangoh: 推新閒聊!!! 11/26 15:25
7Fgeejlhb: 推推! 11/26 16:34
8Fpeter50504: 推 11/26 16:56
9Fpipiiii777: 推 11/26 17:04
10Fpkkcyc: 推新閒聊~~ 11/26 18:39
11Fchwh6666: 推推 11/26 20:25
12Fsteve91240: 等驚喜推 11/26 21:15
13FAmazingbomi: 推推~持續等待回歸~ 11/27 00:05
14FGODISDOG: 推推 11/27 10:00
15Fchanbers: Billboard best Kpop of 2019 #31 Apink Eung Eung 11/27 10:42
16Fs93jaonj: 推推 11/27 18:45
17FDukeMonkey: 推推 11/27 19:31
18FElwinap4ever: 師弟的新專hanteo銷量已經變play m最高了~ 11/27 20:09
19Fzoe7737: https://i.imgur.com/XOMi3rj.jpg 11/27 20:30
20Fzoe7737: 這十指緊扣是......啊啊啊啊啊 11/27 22:04
21FApinkBnN: 有沒有恩地cover IU歌的中字呢? 11/27 22:44
22Fcyheun: https://b23.tv/av77070196 B站有唷 11/27 22:50
23Fheatlion: 光洙:我也扣過啊... 11/27 23:27
24Fhotspringgu: 沒回歸閒聊文好像都沒人(? 11/28 11:57
25Fyvo0413: 大家都在等回歸的消息嗎 11/28 12:36
26Fpeter50504: 這次DVD很好看! 11/28 12:38
27FPanda1319: 每天都在期待板上神通廣大的粉熊們有沒有小道._. 11/28 12:53
28Fnaibaonaibao: 瓏也漂髮了?? 11/28 12:56
29Fannis9001: 喔喔喔 瓏瓏也染髮了!!! 11/28 12:59
30Fjoshiaro: 金髮瓏瓏?! 11/28 13:00
31Fannhuang4: 啊啊啊啊該不會真的要回歸了(期待又怕受傷害 11/28 13:31
32Fshe22536: 期待娜恩也能換髮色!懷念remember時期的娜恩啊 11/28 13:44
33Fdaiyunung: 喔喔喔喔,我好興奮啊! 11/28 14:40
34Fsminnnrv: 瓏隊的金髮!! 11/28 15:02
35Fasdvbn: 金髮瓏~~~ 11/28 15:15
36FPanda1319: 金髮瓏啊啊啊啊 11/28 16:13
37Fpipitruck: 要回歸了嗎! 11/28 17:13
38Fpkkcyc: 好期待啊!! 11/28 18:32
39Fsndke187912: https://youtu.be/ZOfPPldeJlk 11/28 20:41
40Fsndke187912: 有簡中字幕 11/28 20:52
41Fluaniu: 這是什麼節目呢? 11/28 22:27
42Fcornerneko: 推金髮瓏~~ 11/29 10:01
43Flin11220206: 普也換髮色了? 11/29 13:58
44Fygv020508: 拿到DVD演唱會小卡漏了恩地娜恩重複請問有人遇過這種情 11/30 01:29
45Fygv020508: 形嗎 11/30 01:29
46Fyuyu0415: https://i.imgur.com/WWwJYPf.jpg 新鮮的金髮珠 11/30 15:28
47FPanda1319: 珠珠等等在純理論有live? 11/30 15:56
48Fafg0971: 金髮珠超美QQQQ 11/30 16:09
49Fcornerneko: 不知道這次是什麼風格!感覺從一姊→嗯嗯→??會不會 11/30 22:02
50Fcornerneko: 是熟女情場的風格呀 11/30 22:02
51Fnaibaonaibao: 金社長真的好帥 11/30 23:29
52Fyvo0413: 希望來一次帥氣的 11/30 23:33
53FAmazingbomi: 韓媒報導阿粉很被期待參與QUEENDOM2~ 12/01 07:18
54Fcornerneko: 都是金髮又是12月,不會是jingle bell聖誕風格吧XD 12/01 08:41
55Fjoshiaro: 我也期待阿粉去QD,想看她們自己製作舞台! 12/02 09:29
56Fnora12631: 普美出演偶像運動會春節特輯~ 12/02 21:02
57Fmyeunji: https://i.imgur.com/MV6w9AW.jpg 12/02 22:12
58Fmyeunji: 音樂同窗會-好歌謠,mc欄有恩地 12/02 22:14
59Fchwh6666: 好像不是固定MC? 12/02 22:42
60Fbookbnnbnn: 拜託給我驚喜 12/03 01:21
61Fballbj: 還沒有明年年曆的消息@@ 12/03 07:32
本周閒聊文延長至12/08喔~ ※ 編輯: roseyoyoo (61.228.178.136 臺灣), 12/03/2019 08:47:01
62FPanda1319: 今年到底還有沒有可能回歸呀~ 通常多久前會有消息啊~ 12/03 16:10
63FAYLiu: 真假忙內的vapp 是新團綜嗎 12/03 16:40
64FRaymond6411: 兩人版新團綜??!! 12/03 17:00
65Fmyeunji: 恩地MC是固定的 12/03 18:33
66Feunji70041: 今年可能發生太多事被耽擱吧!12回歸也不好 12/03 18:50
67Feunji70041: 很多節目都會停播 12/03 18:50
68Fsndke187912: 過年後比較理想 12/03 19:36
69FValelee: 有看到小道說阿粉會在明年一月回歸 12/03 21:27
70Fluaniu: 真假忙內那個是新團綜嗎?? 12/03 23:12
71Fnora12631: 今年會出演SBS 歌謠大戰12/25 12/04 09:29
72FPanda1319: ↑預告 https://youtu.be/zylQXM5QdJw 12/04 09:47
73Fbomiii2414: 期待年末舞台~~ 12/04 12:26
74Fchwh6666: YA!!!! 12/04 12:38
75Fpkkcyc: 期待!! 12/04 13:02
76Fcatsondbs: 會劇透新歌嗎 XD 12/04 14:27
77FRaymond6411: 又要劇透新歌嗎XDD 12/04 14:50
78FSky3631: 期待惹嗚嗚 12/04 15:47
79Fasdvbn: 期待~~~終於有六粉可以看了 12/04 16:37
80Fsteve91240: 推年末舞台啊啊啊 12/04 18:16
81FAmazingbomi: 期待年末舞台~ 12/04 21:56
82Fannis9001: 期待年末舞台啊~~~ 12/04 23:08
83FGoosenofish: 期待~~~ 12/05 00:15
84Fygv020508: 期待年末舞台~ 12/05 08:29
85Fhabubu: 期待年末舞台~好久沒看到六粉了呢 12/05 08:55
86Feunji70041: 會在台上公布回歸嗎XD 12/05 18:18
87Fjoshiaro: 別說了...一年兩回歸啊QQ恩地在電台上說了她們也很想回 12/05 19:18
88Fygv020508: 普普啊~~農夫士官預告大家小心 12/05 21:37
89FAmazingbomi: 普普一整個超速啊~~XD 12/06 00:12
90Fwsylh: 哈勇快來!!! 12/06 01:26
91Fcornerneko: 瓏瓏ig的保養品廣告好美呀啊啊啊(艸) 12/06 13:15
92Fmyeunji: https://i.imgur.com/JVU0jtO.jpg 12/06 14:47
93Fmyeunji: https://i.imgur.com/NBiYSXf.jpg 12/06 14:48
94Fannhuang4: 我也想問里忙的綜藝是什麼><看到b站有中字cut 12/06 20:53
95Fluaniu: https://www.vlive.tv/video/163678 請問這是什麼節目呢? 12/07 08:31
96Fraiduxd2: 應該是官方自己弄的節目 初瓏&夏榮感性trip 12/07 16:30
97Fraiduxd2: b站有完整中字了 12/07 16:31
99Fwilly610: 希望紅白演唱會的中字快點出來 12/08 15:54
100Fasdvbn: 閣歐巴下禮拜要上恩地電台~~ 12/08 16:17
101FPanda1319: 拜託!!! 12/09 14:18
102FHyelinlover: 忙內頭貼換成希澈 12/09 19:33
103Fpinkbanbi: 今天不是愚人節阿XDDDD 12/09 19:41
104FsusanSB: 忙內IG被希澈霸佔了吧XDDDDD 12/09 19:43
105Fsoneonce: 在搞什麼XD我喜歡XD 12/09 19:52
106FB0229146: https://i.imgur.com/pU82Q9U.jpg 12/09 19:59
107FB0229146: https://i.imgur.com/PGMJP0K.jpg 12/09 19:59
108FB0229146: 哈勇IG滿滿的希大到底是哪招XDD 12/09 20:00
109FPanda1319: 在幹嘛啦XD 12/09 20:00
110FKellyH: 大概大冒險輸了XD story說請大家諒解XD 12/09 20:05
111FPanda1319: 不怕被退追蹤喔 最近才有案例啊XD 12/09 20:16
112FB0229146: 希大應該還好啦 上次JYP那個退的大概是真的被嚇到才退 12/09 20:22
113FB0229146: 的XDD 12/09 20:22
114Fsoneonce: 搞不好會增加粉絲呢(喂 XD 12/09 20:24
115Fsteve91240: 打遊戲輸了XD 12/09 21:38
116Fpkkcyc: 可能是遊戲輸了XDDD 12/09 23:16
117Fsndke187912: 追蹤數好像真的有增加XD 12/10 11:08
118FB0229146: 哈勇現動說結束了 然後粉絲還真的增加了1000人XDD 12/10 12:13
119FB0229146: https://i.imgur.com/l7F5HNw.jpg 12/10 12:13
120FHyelinlover: 好多家都出年曆了 希望今年也有 12/10 17:11
121Fkonbai: 等回歸等好苦啊 12/10 17:39
122FSky3631: 真的嗚嗚至少來點消息吧QQ 12/10 19:19
123Fballbj: 來點消息吧~~ 話說恩地唱的Blueming居然80萬觀看了XD 12/10 20:04
124FAYLiu: 真假忙內出遊第二集已經出了 12/10 20:17
125Fmyeunji: lnto the unknown也快五十萬了,明明兩首都不熟,沒唱完 12/10 21:13
126Fmyeunji: 整的說xd 12/10 21:13
127Fzoe7737: 普美ig更新跟恩地的合照xd好美呀!普是不是變瘦了!! 12/10 21:22
128FPanda1319: 桌曆呢!!! (╯‵□′)╯︵┴─┴ 12/10 21:23
129Fbomiii2414: 普普瘦了!希望離回歸不遠了! 12/10 21:41
130Fasdvbn: \93/\93/\93/ 12/10 21:52
131Fnora12631: 今年年曆消息真的好晚唷QQ 12/10 21:53
132Fsteve91240: 推超可愛93~~ 12/10 22:10
133Fchwh6666: 93939393!!!!! 12/10 22:48
134Fnora12631: 12/27 出演KBS 歌謠大祝祭~ 12/11 14:36
135Fcatsondbs: 還差MBC就能夠和粉一起倒數了~ 12/11 14:54
136Fcatsondbs: 今天普普農夫士官學校2發佈會 12/12 19:58
137Fcatsondbs: https://i.imgur.com/MzVDd5p.jpg 12/12 19:59
138Fcatsondbs: https://i.imgur.com/r3tChEt.jpg 12/12 19:59
139Fcatsondbs: https://youtu.be/YiTSclwblnM 12/12 20:00
140Fcatsondbs: 到底是瘦了還是胖了呢...看不懂 12/12 20:00
141FAmazingbomi: 下面那張跟應援米的合照猛一看以為是瓏瓏。 12/12 20:05
142FAmazingbomi: 果然膩在一起久了就會長得越來越像XD 12/12 20:06
143Fcatsondbs: 那張應援米牌超好笑的 我來找一下圖 12/12 20:51
144Fcatsondbs: 崩潰哭哭熊貓 XDDD https://i.imgur.com/WEaufI4.jpg 12/12 20:52
145FAmazingbomi: 看到普親親不只哈勇生氣,熊貓也哭哭了。XD 12/12 21:28
※ 編輯: roseyoyoo (61.230.47.190 臺灣), 12/13/2019 14:17:56
146Fooooox: 推 12/15 01:11
147FDukeMonkey: 跪求快有年曆消息推 12/15 19:37
148Fwheeinlove: 瓏看到親親了xDD 12/16 16:11
149Fjeter02tw: 普美偶像運動會投球冠軍 12/16 20:14
150Fsndke187912: 不意外XDDDDDDD 12/16 20:23
151Fshe22536: 普美那個跌倒看起來好痛,希望沒事啊! 12/16 20:34
152Fooooox: 可惜MBC沒有粉嗚嗚嗚 12/16 23:5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