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 花花

看板 Beauty
作者
時間
留言 135則留言,1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8  ( 4推 112噓 19→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206577237898584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203092308247077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209079067648401 https://www.instagram.com/huahualife/ -- 這個社會一直在談家庭、教育,以及工作間的平衡,我辭職之後回家帶小孩, 我沒想到這個社會是如此的不安全。 我真的很希望政府、各級單位,能夠做些事情讓媽媽放心帶小孩, 或者是讓媽媽放心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48.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eauty/M.1627723774.A.0C1.html
1FYummyMcGee: 我先 111.82.139.176 07/31 17:31
2Fdarren2586: 滾 49.216.174.44 07/31 17:31
3FLiveInNow: 我看了什麼 114.25.154.111 07/31 17:31
4Fcityhunter04: 網址都不會縮? 112.78.73.92 07/31 17:38
5Fdeltarobot: 圖? 123.205.139.22 07/31 17:38
6Fdeltarobot: 當過版主 還不會po文 123.205.139.22 07/31 17:39
7Fdfgtt0329: 滾 106.105.24.166 07/31 17:43
8Frockinblue: 貼圖都不會? 223.137.66.131 07/31 17:46
9Fyuluiloveyou: 不會發就不要發 110.28.75.109 07/31 17:46
10Fpolo888362: 有點誇張,是本人嗎?怎麼連發文都... 111.254.89.104 07/31 17:46
11FBilison: 到底會不會貼 118.170.227.33 07/31 17:46
12Ffaust666: 不會發文也無法掩飾你意淫的想法啦 1.170.201.49 07/31 17:49
13Fhsuyiting: ? 49.216.52.142 07/31 17:51
14FIceBoom: 帳號被盜? 114.37.176.92 07/31 17:57
15Ftmac5300427: 唉 60.198.179.64 07/31 17:57
16Fbelucky: 不行 27.247.129.205 07/31 17:58
17Fsasori1027: 滾 123.240.2.208 07/31 17:59
18Fbabipalapo: 不是這樣欸 49.216.40.123 07/31 17:59
19Fjwpllove: 連po圖都不會的前版主………… 223.139.51.42 07/31 18:01
20Flgates: 我覺得意淫 版主其實可以桶 150.116.86.27 07/31 18:02
21Fking890205: 我不行了 110.28.94.15 07/31 18:03
22FComeClose: 這貼圖不行吧? 版主不警告一下嗎 39.11.8.111 07/31 18:07
23Fhtc10: 鬧板 27.52.161.118 07/31 18:12
24Fs5689: 滾ㄌㄚ 1.200.181.219 07/31 18:13
25FGodMune0608: 又想選版主了嗎 39.10.128.233 07/31 18:18
26Fjay228: 不會貼圖 妹子也不行 39.12.160.163 07/31 18:21
27Flongreen: ? 111.82.137.87 07/31 18:23
28Fcloudbook: BI。220.141.213.125 07/31 18:24
29Fsouken107ttc: 嗯 49.216.132.120 07/31 18:24
30Fwowzxc32: 滾 61.223.41.174 07/31 18:24
31Fhuhusir: ??? 114.137.192.90 07/31 18:30
32Fassnccu8787: 我hateonas了 111.248.152.36 07/31 18:38
33Fihave3cm: 滾 114.136.83.186 07/31 18:39
34Fc2288999: 欠虛 114.37.41.220 07/31 18:49
35FPttWillie: 滾辣 114.34.243.23 07/31 18:52
36Fdeathboy: 呵 114.41.129.44 07/31 19:01
37Fwx190: 只會桶人什麼也不會的前版主 36.234.41.25 07/31 19:04
38Frogergon: bj4 1.160.19.240 07/31 19:08
39Fkuroboy009: 滾啦 223.137.77.187 07/31 19:11
40Fcobras638: 不會貼圖 114.45.88.74 07/31 19:13
41Fgochiao: 2 111.243.36.183 07/31 19:17
42Flucas0118: 意淫 223.138.211.50 07/31 19:20
43Fap8034578: 唉 150.117.41.245 07/31 19:22
44Fjordan90807: 亂版嗎?223.136.244.159 07/31 19:34
45FMoDerF: …故意? 1.161.115.218 07/31 19:38
46Fshowdoggy: 只會桶人和檢舉人的前版主 呵呵 114.136.40.195 07/31 19:40
47Fp20051218: 什麼鬼 49.217.11.33 07/31 19:40
48Fbigbigming: 來亂?223.138.172.105 07/31 19:47
49FScott850205: 可憐 42.77.244.22 07/31 19:50
50Fhenry2346598: . 27.242.167.166 07/31 19:51
51Fbread220: 騙點閱是不是啦 61.63.125.203 07/31 19:52
52FGAUSS0307: 笑死 223.139.208.66 07/31 19:52
53Ffrank74611: ……… 42.73.73.213 07/31 19:53
54Fjimmytaipei: get out 36.229.101.89 07/31 19:55
55Fdindaofay: 滾223.137.105.125 07/31 19:57
56Fqialian: 噓 223.141.176.2 07/31 20:05
57Fhaoping: ......118.160.190.223 07/31 20:20
58Fsmile007887: .我覺得不行 140.125.31.52 07/31 20:22
59Fhtc10: 滾 1.164.7.67 07/31 20:34
60Fkk55662003: 到底? 27.246.39.202 07/31 20:39
61Fjimmytaipei: https://i.imgur.com/SJPBEnE.jpg 36.229.101.89 07/31 20:40
62Fmomoflower: 修圖修成這樣 111.83.2.133 07/31 20:56
63Franpla: 感覺像是賣帳號後洗文章? 123.192.116.85 07/31 21:06
64Ff21814: 意淫 114.24.85.99 07/31 21:23
65Fmonkhsiao: 口悲啊 123.194.128.10 07/31 21:27
66Fscum5566: 到底會不會貼文啊 行不行啊 114.41.53.240 07/31 21:48
67FGusteau: 可撥223.138.126.193 07/31 21:58
68Ffireforce: 前版主 114.36.61.104 07/31 22:08
69Fc332008: 我覺得這是意淫 223.138.56.234 07/31 22:23
70Fholisea175: 是你啊!給你噓 49.217.111.58 07/31 22:36
71FhateOnas: = =180.217.248.102 07/31 22:39
72FhateOnas: 點進去就有圖啊....180.217.248.102 07/31 22:44
73Fforcebear: 表特已死 125.224.163.38 07/31 22:55
74Fufo123413: 連圖都不會發 該桶了吧 114.33.83.172 08/01 00:00
75Fstd910866e: 可憐人生 27.247.101.185 08/01 00:04
76Fa22122212: ......111.249.121.110 08/01 00:25
77Fnenohelios: 我覺得意淫,可以桶了 61.224.215.239 08/01 00:38
78Fyuluiloveyou: 又一篇肺雯 36.226.246.110 08/01 00:49
79Ffakejoker: ?180.217.140.148 08/01 00:51
80Fedc3: 笑死,混PTT十幾年了,該不會連個圖床103.208.221.185 08/01 01:17
81Fedc3: 都不會用吧^^103.208.221.185 08/01 01:17
82Fslaughter99: https://i.imgur.com/2urC1dP.jpg 49.216.88.154 08/01 01:23
83Fann141414: 學妹 101.10.89.179 08/01 01:23
84Fann141414: 幹打錯 笑死 101.10.89.179 08/01 01:23
85Fbuster37: 有夠可憐 111.241.197.57 08/01 01:35
86FMartin0414: 修圖 180.177.24.143 08/01 01:35
87FAnutmiao: 補噓,以前只po臉書連結可以被你桶不完 101.9.98.199 08/01 01:38
88Fsleepgod0602: 根本故意的 220.143.93.130 08/01 01:45
89Freyes1989: 摳連 180.217.218.8 08/01 02:43
90Fotaku9527: 特別來噓你 前版主連圖都不會發 39.12.132.56 08/01 02:46
91FQVQ9487: ......... 這咖是他媽的是前版煮? 27.53.128.156 08/01 02:55
92Fff20: 意淫 101.9.115.43 08/01 03:08
93Fm122e: 鬧版意淫仔 滾 97.99.249.174 08/01 03:48
94FkiloM: 鬧板不處理一下嗎? 122.116.172.93 08/01 05:36
95Ff051372: 貼圖都不會新來的嗎 36.225.237.97 08/01 08:25
96Fundft082: 滾啦 27.52.132.227 08/01 08:33
97Fleofrank: 意淫 218.166.153.27 08/01 08:47
98Fihongming: 滾好嗎 114.136.135.53 08/01 09:10
99Filovememe777: 紅的喜氣125.231.144.236 08/01 09:14
100Fraysorcer: 可憐吶 49.217.203.155 08/01 09:39
101Fthewtf: 本版不收噁男 118.232.22.91 08/01 09:41
102FCenaWang: 滾 223.136.11.254 08/01 10:21
103Fpoasdm: 61.223.158.110 08/01 10:24
104Fwiisonjacky: 新買的帳號? 1.165.45.233 08/01 10:27
105FSnack: 推 220.134.137.74 08/01 10:35
106Fyegenlon: 沒照片 42.72.74.174 08/01 10:39
107Fdarren2586: 可悲 49.216.174.44 08/01 10:48
108Fqa1122z: 騙點閱? 111.82.35.101 08/01 11:36
109FMatsutsuki:   116.241.190.78 08/01 11:45
110Fz7956234: 三小 27.53.162.157 08/01 12:07
111Fangelpeace: 連發文都不會 118.161.2.176 08/01 12:11
112Flongreen: ? 111.82.137.87 08/01 12:22
113Ftwofaceman: 水桶 61.224.199.15 08/01 12:40
114FLaoDa5815566: 連發文都不會 還想當版皇啊 49.216.160.118 08/01 13:02
115FRelaxryan: 42.77.111.66 08/01 13:38
116Fspildwj: 可憐 49.217.238.149 08/01 14:00
117FJoba07: 滾 連貼圖都不會 1.200.121.5 08/01 14:37
118Fyuluiloveyou: 110.28.229.74 08/01 14:41
119Fj6might: ... 61.223.109.225 08/01 15:11
120Ftony120480: 可憐啊 101.9.33.78 08/01 15:40
121Ftwofaceman: 42.73.235.56 08/01 16:51
122FArnol: 刪掉好嗎 61.223.0.41 08/01 16:57
123Fprovider17: 厲害了218.166.213.191 08/01 17:16
124Fhtc10: 扣蠊嘔宙郎吸敗蠟 27.52.161.118 08/01 18:27
125Fa9cb82173d: 可憐哪 49.217.128.71 08/01 18:49
126Fyuluiloveyou: https://i.imgur.com/XRLu5WV.jp 110.28.229.74 08/01 19:03
127Fyuluiloveyou: g 110.28.229.74 08/01 19:03
128Fyuluiloveyou: https://i.imgur.com/XRLu5WV.jpg 110.28.229.74 08/01 19:04
129FhateOnas: 樓上 你噓5次 所以 我要檢舉 118.166.24.167 08/01 19:18
130Fkaeun421: 111.82.50.4 08/01 20:09
131Fjimmytaipei: 噁 114.45.188.131 08/01 22:06
132Fm122e: 氣到開始數別人噓幾次喔 笑死 97.99.249.174 08/02 01:57
133FSongLa5566: 來看笑話 27.52.94.3 08/02 12:38
134FkiloM: 鬧版 110.30.89.121 08/02 16:09
135Fmadeathmao: 滾 114.37.134.172 08/07 06:18

Beauty 最新熱門文章

21 [正妹] 祭品圖
27 beauty 2021-09-10 22:32
41 [正妹] 小鐘...
79 beauty 2021-09-10 20:36
24 [正妹] 朴信惠
37 beauty 2021-09-10 20:01
26 [正妹] 河北彩花
45 beauty 2021-09-10 16:49
48 [正妹] 請專心唸書
64 beauty 2021-09-10 15:16
96 [正妹] 阿喜,真性感
155 beauty 2021-09-10 08:29
25 [正妹] 齋藤飛鳥
42 beauty 2021-09-10 00:03
36 [正妹] 波波蓁
45 beauty 2021-09-09 22:16
20 Re: [正妹] 歌手 李藹蔚
40 beauty 2021-09-09 17:24
22 [正妹] 美腿
32 beauty 2021-09-09 15:09
344 Re: [正妹] 三上悠亞
360 beauty 2021-09-09 13:14
35 [正妹] 兇 有刺青有奶
50 beauty 2021-09-09 12:50
44 [正妹] 高球選手 丁子云
55 beauty 2021-09-09 09:32
77 [正妹] 在家運動
97 beauty 2021-09-08 22:37
19 [正妹] Sarang
28 beauty 2021-09-08 14:31
151 [正妹] 2021立教大学5選
181 beauty 2021-09-08 12:39
34 [正妹] 義大利 長腿 800m
51 beauty 2021-09-08 11:51
46 [正妹] 升大一 撐竿跳
57 beauty 2021-09-07 22:50
38 [正妹] 蔡秀彬
42 beauty 2021-09-07 22:48
17 [正妹] 扶一下
23 beauty 2021-09-07 21:13

最新文章

4 [正妹] 祭品圖
5 beauty 2021-09-11 01:29
1 [心得] voice 1~4雜感
3 koreadrama 2021-09-11 01:02
9 [正妹] 太大了
11 beauty 2021-09-11 00:35
3 [神人] 這是誰 300p
9 japanavgirls 2021-09-11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