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 舊圖一張

看板 Beauty
作者
時間
留言 56則留言,44人參與討論
推噓 36  ( 38推 2噓 16→ )
疑似5-10年前間的一張照片,不知道有誰有她們的IG 奎丁的就不用了,這太紅了。 https://i.imgur.com/vI2zvcL -- Sent from my Sist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210.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eauty/M.1637854382.A.DEB.html ※ 編輯: mrecct (220.141.210.164 臺灣), 11/25/2021 23:34:54
1Fclalee: 有一個應該也很紅吧 27.147.24.40 11/25 23:45
2Fhank85202: 是不是想釣 1.171.144.205 11/26 00:18
3Fpolo4213: 秧秧@@? 49.159.21.152 11/26 00:23
4Fdarren2586: 這個要做對比圖吧 49.216.175.26 11/26 00:27
5FwatashiD: 真的太紅了XDDD 42.72.236.204 11/26 00:40
6Fissemn: 秧秧在哪裡? 1.175.10.198 11/26 02:19
7Fcutesuper: 奎丁跟現在差太多了吧101.137.253.170 11/26 02:25
8Fa3119967: 杜毛 110.26.97.62 11/26 02:35
9Fandywang3168: 只知道美千稚淇 58.114.217.146 11/26 02:37
10Flgates: 我想靜靜 61.61.170.19 11/26 02:51
11Fspermjuice: 宇婷好像是chopperting 220.129.135.28 11/26 03:00
12Fh45342: 秧秧 還在線上欸 223.140.160.3 11/26 03:26
13Fh45342: 哀居 yang_15_ 223.140.160.3 11/26 03:28
14FAlwaysMissU: 毛肚 101.10.106.34 11/26 03:43
15Fdooshbag: 美千有人知道嗎 google那個看起來不像123.193.192.253 11/26 04:12
16Fdooshbag: 照片的==123.193.192.253 11/26 04:12
17Fsm981512: 靠北 凡凡484那個 114.47.93.150 11/26 06:32
18Fjohnwu: 我只知道宇婷有... 123.193.90.138 11/26 06:40
19FWOWDTDT: 小綿是PS新來的練習生吧! 101.10.57.13 11/26 07:13
20Fnolimits: 卉卉是蔡堇卉嗎? 111.83.190.110 11/26 07:52
21FLoveDonGin: 只知道奎丁 其他都不認識呵呵 111.82.189.247 11/26 08:24
22Fninimikoo: 凡凡有片片? 110.28.196.86 11/26 08:25
23Fginchen5566: 奎丁是howhow吧 42.76.174.247 11/26 08:36
24Fginchen5566: https://i.imgur.com/BoYlMCG.jpg 42.76.99.202 11/26 08:38
25Fissemn: 好可怕… 1.175.10.198 11/26 08:41
26Fdan5120: wow 42.77.163.239 11/26 09:12
27Famos30627: 凡凡最有名 101.9.49.155 11/26 09:22
28Fshowdoggy: 那倆個妍的 也都還在線上 114.136.19.119 11/26 09:34
29FryanCG: 女生發展潛力真好 27.240.171.243 11/26 09:46
30Fazeroth: XD我也有注意到凡凡 嘻嘻 42.77.235.183 11/26 09:52
31Fmoboo: 奎丁本來就是那個長相啊XD 真的是靠後天 114.37.160.73 11/26 10:22
32Fmoboo: 努力不懈的搞怪美女,努力也是能拍出很多 114.37.160.73 11/26 10:22
33Fmoboo: 美照 114.37.160.73 11/26 10:22
34Famydfg: 凡凡面前你說奎丁有名? 49.216.54.229 11/26 10:26
35FAngelNo13: 這個糖果是黑澀會那個嗎? 114.136.233.95 11/26 10:55
36Fab304044: 誰 42.73.20.56 11/26 11:08
37Ffan0226: 凡凡是曾經的反骨團體那個嗎? 111.251.147.97 11/26 11:11
38Fnoname78531: 10幾年前的89妹大集合 27.242.104.9 11/26 11:17
39Fg12345ino: 我第一眼看也超像howhow哈哈哈 219.91.67.113 11/26 11:26
40Fblacktea5566: 後天努力的翻譯是整形手術對吧? 123.195.56.37 11/26 11:56
41Fokderla: 凡凡最眼熟! 27.242.71.133 11/26 12:25
42FRabbit19264: 糖果不是黑澀會那個….黑澀會那個應 114.137.178.27 11/26 12:27
43FRabbit19264: 該比較老 114.137.178.27 11/26 12:27
44Fwow210009: how how? 118.163.2.234 11/26 12:52
45Fkyodasakana: 艾比印象很深 崇光女中吧 223.140.140.93 11/26 13:27
46FAndFly: 如果有改名 現在每個都認不出來吧 整容太223.138.224.119 11/26 13:40
47FAndFly: 多223.138.224.119 11/26 13:40
48Fcityhunter04: 凡凡不錯啊 1.200.247.1 11/26 13:48
49Fhenry1382: 我也以為凡凡是反骨那位 39.8.6.63 11/26 13:49
50Fhenry1382: 奎丁完全認不出來 39.8.6.63 11/26 13:49
51Fcityhunter04: 崇光正妹很多的 1.200.247.1 11/26 13:50
52FTiauEX: 奎丁如果不笑還認得出來吧 1.173.225.245 11/26 13:50
53Fgove455273: 是不是意圖使人複習 101.12.53.39 11/26 14:28
54Fevil520: 凡凡改名叫禹晴了 evely_520 李樂兒之前 27.51.56.10 11/26 14:51
55Fevil520: 有在唱歌 現在不知道了 稚淇上文化戲劇 27.51.56.10 11/26 14:51
56Fevil520: 後消息比較少 27.51.56.10 11/26 14:51

Beauty 最新熱門文章

17 [正妹] 短髮
19 beauty 2021-11-26 16:35
28 [正妹] 高高瘦瘦
32 beauty 2021-11-26 15:09
25 [正妹] 河北彩花
37 beauty 2021-11-26 14:40
21 [正妹] 刺青妹
41 beauty 2021-11-26 13:49
22 [正妹] 蠻瘦的..
35 beauty 2021-11-26 11:31
36 [正妹] 舊圖一張
56 beauty 2021-11-25 23:32
49 [正妹] 七沢みあ 四週年
57 beauty 2021-11-25 22:34
73 [正妹] 樂天女孩三選一
100 beauty 2021-11-25 22:12
20 [正妹] 娜璉
23 beauty 2021-11-25 20:23
35 [正妹] 走路時的劇烈起伏
59 beauty 2021-11-25 12:51
74 [正妹] 想交往瑜珈女友
90 beauty 2021-11-25 12:07
33 [公告] kidd0210 鬧板水桶
49 beauty 2021-11-25 09:56
21 [正妹] Dora 謝雨芝
27 beauty 2021-11-25 09:26
47 Re: [正妹] 線上課程
74 beauty 2021-11-24 22:35
58 [正妹] 桜空 もも
83 beauty 2021-11-24 16:12
39 [正妹] 越南新住民
90 beauty 2021-11-24 14:06
29 [正妹] 桃乃木かな
38 beauty 2021-11-24 12:57
73 [正妹] 想給我打高端嗎
130 beauty 2021-11-23 23:49
24 [正妹] 南韓 洪秀珠
34 beauty 2021-11-23 21:23
17 [正妹] 瘦 大 圓
20 beauty 2021-11-23 19:25
19 [正妹] 香水純
23 beauty 2021-11-23 17:4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