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200814 [I-LAND] 7th Episode

看板 Bts
作者
時間
留言 429則留言,8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85  ( 285推 0噓 145→ )
200814 [I-LAND] 7th Episode https://youtu.be/ygnyU7dyOTw (臺灣時間22:00開始播出)
cr.Big Hit Labels "Welcome to I-LAND!" Hello, This is V, I-LAND one day guide^-^ https://youtu.be/76YNMCf_IRI
https://tv.naver.com/v/15277486 I-LANDERS met BTS! "I thought they were CG" https://youtu.be/N6O8FUmZhI4
http://tv.naver.com/v/15277881 Vocal & dancing points of <I NEED U> is revealed by BTS! https://youtu.be/FmOK2zs-4fs
http://tv.naver.com/v/15277883 I-LANDERS are captured~ by <DNA> intro V-isual angel~ https://youtu.be/GJCEg1lvmCs
http://tv.naver.com/v/15277898 Friendly JIMIN's <FAKE LOVE> choreography coaching (Slow Ver.) https://youtu.be/TqfuCUXfYmk
http://tv.naver.com/v/15277899 ★Congrats★ BTS Counseling session open! http://youtu.be/tbKjv3jd0xE
http://tv.naver.com/v/15278022 I-LANDERS, 'Love Myself' with BTS-♥ https://youtu.be/WgaSQe_GDa4
http://tv.naver.com/v/15278024 (Touched♡) Surprising gifts from BTS, it's unwrapping time! https://youtu.be/QmOB9eJU6J8
http://tv.naver.com/v/15278150 從來沒有這樣的名演講過! BTS代表曲VOCAL & 編舞ONE-POINT lesson! https://youtu.be/o8o2oF1vZAI
I-LAND with BTS! 防彈少年團 初次造訪I-LAND就比格美爆發! https://youtu.be/PvtmaykI8ig
BTS煩惱諮詢所 #1彈 https://youtu.be/NE8Vr2dfuHs
BTS煩惱諮詢所 #2彈 https://youtu.be/OYfggkpmt8E
cr.Mnet K-POP 中字 https://youtu.be/RN_-d6viPiE cr.Pathfinder0613 backup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8Z4y1M7Uc cr.WNS中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96.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TS/M.1597413184.A.DE2.html
1FLovemylife: 我發現mnet 跟大黑直播時間差十分鐘耶,不知道該看 08/14 22:00
2FLovemylife: 那個 08/14 22:00
3Fgbyw: 推!期待可愛的前輩們~~~ 08/14 22:01
4FLovemylife: 欸?好像一起開始了XD 08/14 22:01
5Fpig322: 入場~~ 08/14 22:02
6Fchachauriel: 我的畫面怎麼還是首頁@@ 08/14 22:03
7FA10401725: 推推~ 08/14 22:03
8Fqqpp4321: 只有我的還沒開始嗎QAQ 08/14 22:04
9Fabopj80: 目前還沒開始喔 08/14 22:05
10Finaegeansea: 還沒開始+1 08/14 22:05
11Fahujean: 我也還沒 08/14 22:05
12Fsnoocatta: 我也還在首頁 08/14 22:05
13Fmayu530: 在韓國只能看電視T T 08/14 22:05
14Fsummer0625: 節目通常是10點多才會開始 08/14 22:05
15Fsodavoxyi: 好像延遲到10分開始 08/14 22:06
16Fgeneral77413: 入場 08/14 22:06
17Fs110211021: 還沒開始~ 08/14 22:06
18Fskykkk: 看聊天室的人說好像跟電視差十分鐘 08/14 22:06
19Fs6426210s: 通常快15分才會開始喔 08/14 22:07
20Fcb5786: 入場~ 08/14 22:07
21Fmayu530: 還在廣告中。。。 08/14 22:07
22Ftatashout: 入場 08/14 22:07
23Fmayu530: https://i.imgur.com/Zik34kt.jpg 08/14 22:08
24FCHIEH9709: 推 08/14 22:15
25Fimina: 今天廣告比之前都長..... 08/14 22:16
26FBEGV1112: 開始了 08/14 22:17
27Fchachauriel: 來了! 08/14 22:17
28Fsummer0625: 開始了 08/14 22:17
29Fsodavoxyi: 開始了 08/14 22:17
30Fohhh0607: 終於 08/14 22:17
31Fpig322: 終於開始了 08/14 22:17
32Fsnoocatta: 終於動了!等我們孩子XD 08/14 22:18
33Fswiverose: 可能知道今天收視會比較高所以廣告變多哈哈 08/14 22:19
34Fpig322: 來了哈哈哈 08/14 22:19
35Fnewnewptt: 哦哦哦 08/14 22:19
36Fmintyac: 哦哦哦來了XDDD 08/14 22:19
37Fcheaulin0221: 我從來沒看過這節目 有點緊張XD 08/14 22:19
38FLovemylife: 英文字幕好快XD 08/14 22:20
39Fsummer0625: 被嚇到好可愛XDDD 08/14 22:20
40Fpig322: 寶寶音效哈哈哈 08/14 22:20
41Fsnoocatta: 泰亨那個寶寶音效哈哈哈哈哈哈 08/14 22:20
42FLovemylife: 還幫泰亨配寶寶音效XDD 08/14 22:20
43Fsummer0625: 後製一直幫泰亨配寶寶音效XD 08/14 22:20
44Fsummer0625: Jay + hope = j-hope XDDD 08/14 22:21
45FLovemylife: 要來拔名牌了XDDDD 08/14 22:21
46Fabopj80: 這段真的超好笑XDD 08/14 22:21
47Fcjwen1018: 傻瓜現役男偶像團體XDD 08/14 22:21
48Fpig322: 好鬧XD 08/14 22:21
49Fsummer0625: 名牌拆不下來 不管看幾次都很好笑XDDDDDDD 08/14 22:21
50Fmayu530: 可愛死了 08/14 22:21
51Fsummer0625: 想要得到成員關注的95也好可愛XD 08/14 22:22
52Fgbyw: 明明是前輩,卻給那麼多寶寶音效XDD 08/14 22:22
53Fjenny75: 泰亨配寶寶音超可愛XDD 08/14 22:23
54Fsodavoxyi: 照鏡子太好笑XDDDD 08/14 22:23
55Fsummer0625: 鏡子對碩珍來說太低 對玧其來說剛好XD 08/14 22:23
56Fsummer0625: 他們居然連房間都去參觀 還躺床XDDDDDDD 08/14 22:23
57FLovemylife: 感覺防彈想住這了XDDD 08/14 22:24
58Fpig322: 第1名住單人房耶 好高級 08/14 22:24
59Fcaprigemi: 好像第一次出國的阿公阿媽旅遊團XDDD 08/14 22:24
60Fmayu530: 誰嘴巴有那麼大啦… 08/14 22:24
61Fmintyac: 那不是牙刷啦XDDD 08/14 22:24
62Fsodavoxyi: 誰的牙刷這麼粗啦XDDDDDDDD 08/14 22:25
63Fpig322: 拿零食開吃嗎XD 08/14 22:25
64FLovemylife: 他們真的很像在參觀高科技博物館XDDDD 08/14 22:25
65Fpig322: 忙內XDD 08/14 22:25
66FLovemylife: 忙內啊XDDDD 08/14 22:25
67Fgbyw: 果然是忙內XDD 08/14 22:25
68Fsodavoxyi: 忙內就是忙內,開始搜刮食物XDDDD 08/14 22:25
69Fabopj80: 忙內要帶走嗎XDD 08/14 22:25
70Fmintyac: 忙內是在逛超市嗎XDDDD 08/14 22:25
71Fsummer0625: 忙內是不是肚子又餓了XDDDDDDD 08/14 22:25
72FA10401725: 我還想說忙內怎麼不見了XDDDDDDDDD 08/14 22:25
73Fcjwen1018: 豪華到孩子們也一直哇。。。。 08/14 22:25
74FMusicShow: 忙內XDDDDD 08/14 22:25
75Fcb5786: 開始搶食物了XDDD 08/14 22:25
76Fheytaco: 田柾國XDD 08/14 22:25
77Fsnoocatta: 忙內搬太多食物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08/14 22:26
78Fmayu530: 吃貨正國xd 08/14 22:26
79Fjenny75: 忙內 笑死XDD 08/14 22:26
80Fsanlinaa: XDXD 08/14 22:26
81Fhuachs: 忙內偷食物XDDDDD 08/14 22:27
82Fahujean: 忙內太好笑了 08/14 22:27
83FBEGV1112: 如果在大黑頻道卡的話推薦去mnet看喔 人比較少~ 08/14 22:27
84Fsnowwof: 大黑油管快要47萬人同時在線了 08/14 22:28
85Fahujean: 還有防彈嗎? 08/14 22:28
86Fsnowwof: 48萬人了 08/14 22:28
87Fsodavoxyi: 我用大黑頻道看滿順的 08/14 22:29
88Fcaprigemi: 就醬而已嗎@@ 08/14 22:30
89Fsnoocatta: 應該還會有吧?! 08/14 22:30
90Fcheaulin0221: 就醬會變成8/14事件嗎?0.0 08/14 22:31
91Ftatashout: 應該至少要有相見歡吧Xd 08/14 22:31
92Fgraceful2832: 感覺介紹還要好久@@ 08/14 22:31
93Fkeyboommi: 希望後面還會有XD 08/14 22:31
94Ftatashout: 不然真的是去參觀欸哈哈 08/14 22:31
95FLovemylife: 應該會讓他們跟練習生見面吧 08/14 22:31
96Fsnoocatta: 不要再讓我們當小丑了切拜 08/14 22:31
97Fcb5786: 有12位現在才介紹第一位而已 08/14 22:31
98Fgamertw: 偷食物然後說被攝影機抓到了XD 08/14 22:31
99Fkeyboommi: 以為會有提供建議啊指導這方面的 像號錫上次當導師 08/14 22:32
100Fkeyboommi: 這樣 08/14 22:32
101Fsnowwof: 防彈看房團而已嗎? 08/14 22:32
102Fgraceful2832: 先拉回去再看一次好了XD 08/14 22:32
103Fmayting3557: 不知道練習生介紹完 防彈還會不會出現 08/14 22:32
104Fpig322: 感覺會前中後各出現一段 08/14 22:33
105Fksjopslh: 那待會再回來看看,本來以為介紹選手也會穿插防彈 08/14 22:33
106Fksjopslh: 鏡頭XD 08/14 22:33
107Fjenny75: https://i.imgur.com/DNK269V.jpg 真的好好笑忙內XD 08/14 22:34
108Fjenny75: D 08/14 22:34
109Fmonkeyyi1235: 這集公布入選的12位,應該不會有指導的部分 08/14 22:34
110Fbtsyu23: 希望後面還有哈哈哈,他們真的一點都不像前輩,太可 08/14 22:34
111Fbtsyu23: 愛了一直哇~ 08/14 22:34
112FCHIEH9709: 希望還有不然他們很像去參觀房子的XD 08/14 22:34
113Fmonkeyyi1235: 他們應該是去公布下一次任務(?)的吧...? 08/14 22:35
114Fjenny75: 如果就播這樣的話還以為是房地產代言(? 08/14 22:35
115Fgamertw: 上禮拜好像有說要給防彈宣布part2的任務,所以應該 08/14 22:36
116Fgamertw: 還有啦 08/14 22:36
117FLovemylife: 他們好像也坐在位置那看現場的樣子!? 08/14 22:36
118Fsummer0625: 我看上一集最後光熙也是說防彈會公布任務 08/14 22:36
119Fcb5786: 節目有一個小時多 介紹12位希望沒有那麼久 08/14 22:37
120Fimemhaha: 可能指導的部分會出現在下一期?難道真的只是來看 08/14 22:38
121Fimemhaha: 房的XD 08/14 22:38
122Fkeyboommi: 好像介紹完了! 08/14 22:44
123Fmonkeyyi1235: 還有6位還沒公佈啦XD 08/14 22:45
124Fkeyboommi: 啊抱歉想說回到現場了XDD第一次看 看不太懂規則 08/14 22:46
125Fgamertw: 剛剛6個是導師選的,其他的從全球投票取六個 08/14 22:46
126Fcaprigemi: 覺得好無聊喔XDD難怪收視率不大好(放空中) 08/14 22:47
127Fcheaulin0221: 我平常完全不看選秀節目,也都不認識,英文字幕又好 08/14 22:49
128Fcheaulin0221: 快,看得兩眼呆滯了XD 08/14 22:49
129Fgamertw: 照這進度應該再十分鐘就宣布完了,再撐一下XD 08/14 22:52
130FLovemylife: 這進度很不錯了 PD的拖更久 08/14 22:53
131Fpeitses21: 一直有在追的不覺得無聊啊 公布生存者很緊張欸XD 08/14 22:53
132FLovemylife: 因為這集是宣佈名次沒有表演才很無聊吧 08/14 22:53
133FBAAE: 第一次看韓選秀,好無聊啊XDDD 孩子們快來吧 08/14 22:54
134Fsummer0625: 希望Taki有機會見到玧其XDDD 08/14 22:54
135Fgamertw: 其實我比較想看上位圈的票數-.- 08/14 22:55
136Fmonkeyyi1235: 上位圈的剛剛不是有公布嗎? 08/14 22:55
137Fmayting3557: 看孫老師坐立不安也很有趣XDD 08/14 22:55
138Fslyaslya: 節奏有點緩慢... 08/14 22:56
139Fcb5786: 為什麼不直接公布最後一位就好 還要搞三位站上去再 08/14 22:57
140Fcb5786: 淘汰==a 08/14 22:57
141Fg2206551: 真的跟PD比起來快很多XD 剛好這集是公布排行所以沒 08/14 22:58
142Fg2206551: 看的會覺得比較無聊吧~ 08/14 22:58
143Fangelak765: PD也是這樣玩的 08/14 22:58
144Fmayting3557: 選秀節目都會營造緊張效果 之前有看其他選秀也是這 08/14 22:58
145Fmayting3557: 樣XDD 08/14 22:58
146Fmonoceania: 這節目整個好像飢餓遊戲喔 來拍跑彈一定很好玩xdd 08/14 22:59
147Fgogoni: 跟PD比真的快超多XD 08/14 22:59
148Fsummer0625: 選秀節目都是這樣 我覺得I-LAND已經算快的了XD 08/14 22:59
149Fcheaulin0221: 雖然我誰也不認識,但最討厭看到有人被淘汰了QQ 08/14 22:59
150FLovemylife: PD公佈名次可以拖兩個小時 08/14 22:59
151Fchachauriel: Nicholas 好可惜QQ 08/14 22:59
152Fmintyac: 會覺得無聊是因為剛好這集在公布進入第二輪(?) 08/14 23:00
153Fmintyac: 的人吧 選秀差不多都這樣的啊 08/14 23:00
154FLovemylife: 感覺要見面了 08/14 23:02
155Fcaprigemi: 不小心跑到隔壁頻道看首爾場SYS了XDD 08/14 23:03
156Fgamertw: 50萬人在線了耶,話說這節目之前首播大概都多少人 08/14 23:03
157Fgamertw: 看啊? 08/14 23:03
158Fcheaulin0221: 看到這椅子就想笑 08/14 23:03
159Fiikou: 以後看到這椅子都會忍不住笑 08/14 23:04
160Fyolo1227: 拔不下來真的笑死XD 08/14 23:04
161Fheehaa09: 孩子們要出來了嗎~~~ 08/14 23:04
162Fpp789456123: 之前大概十萬上下吧 08/14 23:04
163Fcjwen1018: 剛剛有跳小視窗孩子們coming up! 08/14 23:05
164Fmintyac: 等等會公布任務~ 08/14 23:05
165FBAAE: 要來了嗎!! 08/14 23:05
166FLovemylife: 練習生那麼真摯,我腦中卻一直浮現名牌XDDD 08/14 23:05
167Frrll: 所以前面孩子們是第一個開箱房子的嗎?XDDD 08/14 23:06
168Fyanying1997: 防彈等一下會公佈測試內容 08/14 23:06
169FLovemylife: 那個名牌XDDDD 08/14 23:07
170Fgbyw: 真的看到名牌就想笑XDD 08/14 23:07
171Fnicolesanar: 看到名牌就笑了 08/14 23:07
172Fsummer0625: 看到名牌真的回不去了XDDDDDDD 08/14 23:08
173Fshe2629: 真的忍不住笑出來XD 08/14 23:08
174Fheehaa09: 看到名牌就想笑XDDDD 08/14 23:08
175Fksjopslh: 我腦中一直是他們死命去拔的畫面XDDD 08/14 23:08
176Fcindy11835: 順位報完應該就換孩子們了 08/14 23:08
177Fcaprigemi: 練習生那麼緊張可是我一直浮現名牌拔不下來...... 08/14 23:08
178Fsnowwof: 王奕翔真的可惜,他是可造之材啊,現在要回莊敬高 08/14 23:09
179Fsnowwof: 職了嗎? 08/14 23:09
180Fhuachs: 天啊看到名牌真的一直想到他們拔不下來超慌張XDDD 08/14 23:09
181Fmonkeyyi1235: s大XD 突然出現本名還想說是誰啊XDD 08/14 23:10
182FBAAE: 名牌真的忘不了XDDD 那麼風光的前輩們剛才在這因為 08/14 23:10
183FBAAE: 名牌拔不下來慌死XDDD 08/14 23:10
184FLovemylife: 很想知道他們前面名牌要是拔不下來,後腦練習生會怎 08/14 23:12
185FLovemylife: 麼辦XDDD 08/14 23:12
186FCHIEH9709: 看到本名突然不知道是誰XDD 台灣弟弟真的不錯 可惜 08/14 23:12
187FCHIEH9709: 了.. 08/14 23:12
188Fchachauriel: 不知道會不會留在韓國繼續找機會之類的(? 08/14 23:13
189Fsnowwof: 這種全球投票很吃曝光度,奕翔底迪鏡頭超少,很可 08/14 23:14
190Fsnowwof: 憐QQ 08/14 23:14
191Fcindy11835: 要來了 08/14 23:15
192Fapplezoo: 看到有些人的表情...真的需要管理一下XD 08/14 23:16
193Fdaisybts: 對啊...每集看下來台灣弟的鏡頭真的超少,沒進真的 08/14 23:16
194Fdaisybts: 難過QQ 08/14 23:16
195Fksjopslh: 來了!! 08/14 23:17
196Fchihhan: 來了吧! 08/14 23:17
197Fgamertw: 來了來了 08/14 23:17
198Fcaprigemi: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8/14 23:17
199Fsodavoxyi: 終於等到了~~~ 08/14 23:17
200FLovemylife: 不下來嗎? 08/14 23:17
201Fmintyac: 居然直接叫BTS TEST XDDDD 08/14 23:17
202Fsummer0625: 防彈一出來就好吵XDDDDDDDD 08/14 23:17
203Fsnoocatta: 反應實在是哈哈哈 08/14 23:17
204Fhuachs: 影片出演? 08/14 23:18
205Fnewnewptt: 我回來了 08/14 23:18
206Fheehaa09: 來啦~~~~~ 08/14 23:18
207Fcjwen1018: 弟弟們反應=我反應 08/14 23:18
208Fhuachs: 看房心得嗎XDDDDD 08/14 23:18
209Fcaprigemi: 看到忙內又一秒變哥哥感覺好特別呀(手腳捲曲) 08/14 23:18
210FLovemylife: 哈哈哈他們在選擇XD 08/14 23:18
211Fcindy11835: 原來是影片 08/14 23:19
212Fpig322: 沒見到面啊 略可惜 08/14 23:19
213Fsodavoxyi: 哇I NEED U 08/14 23:19
214Fwulinuelf: 這節目收視率0 不是沒緣由的 08/14 23:19
215Fmonoceania: 變好當啊啊啊啊 08/14 23:20
216Fhightlight96: 好帥喔大家QQQ 08/14 23:20
217Fksjopslh: 清唱好好聽QQQ 08/14 23:20
218Fsodavoxyi: 阿阿阿阿清唱好好聽QQQQQQQ 08/14 23:20
219FLovemylife: 是防彈在選秀嗎XDDD 08/14 23:20
220Fpig322: 哈哈哈哈哥哥們不看 08/14 23:20
221Fnewnewptt: 他們狀態好好喔!有快回歸的實感了 08/14 23:20
222Fhightlight96: 號錫真的超顯眼XDDD 08/14 23:20
223Fsodavoxyi: 號錫A____________A 08/14 23:21
224Fchihhan: 好可愛!!!!! 08/14 23:21
225Fsodavoxyi: DNA! 08/14 23:21
226Fcaprigemi: 孩子們好好看啊喔喔喔喔喔 08/14 23:21
227Fnewnewptt: 哈哈哈 08/14 23:21
228FLovemylife: 弟弟們在看跑彈的感覺 08/14 23:21
229Fsodavoxyi: 真的太可愛了XDDDDDD 08/14 23:21
230Fhightlight96: 真的一舉一動都好有魅力喔孩子們QQQQ 08/14 23:22
231Fmonoceania: 突然煙嗓xddd 08/14 23:22
232Fcheaulin0221: 看弟弟跳舞為何眼神這麼好笑XD 08/14 23:22
233Fpig322: 現場一定覺得很害羞 哈哈哈哈 08/14 23:22
234Fsodavoxyi: FAKE LOVE! 08/14 23:22
235Fmayu530: 課題都出的好難啊(⊙o⊙) 08/14 23:23
236Fhightlight96: 弟弟們的反應=我 XDD 08/14 23:23
237FLovemylife: 突然秀一段好尷尬好可愛XDD 08/14 23:23
238Fgbyw: 下一首會是IDOL嗎XD 08/14 23:23
239Fpig322: 剛剛好像從鏡子看到好多工作人員 08/14 23:24
240Fwulinuelf: 哈哈哈哈 怎麼那麼可愛 08/14 23:24
241FLovemylife: 要來了嗎?? 08/14 23:24
242Fnewnewptt: 碩珍好像又紅了XD 08/14 23:24
243Fksjopslh: 他們真的好好笑好可愛XDDD 08/14 23:24
244Fhightlight96: 慘了又要把選秀節目變成綜藝節目了XDDDD 08/14 23:24
245Fmonoceania: 要參賽者跳這個動作感覺太難了啦 08/14 23:24
246Fsodavoxyi: 翻白眼XDDDDDDDDDDD智旻又笑倒XDDDDDDDDDD 08/14 23:24
247Fsnoocatta: 沒了嗎? 08/14 23:24
248Fcheaulin0221: 看來真的都沒見面 08/14 23:24
249FLovemylife: 下一段變跑彈了XDD 08/14 23:24
250Fmayting3557: 後面怎麼又變畫風了XDDDD 08/14 23:25
251Fsummer0625: 笑死XDDDDDDD 好像在看跑彈XDDDDDDD 08/14 23:25
252Fchachauriel: 誰又戳到智旻笑點XDDD 08/14 23:25
253Fcb5786: 沒了 等下周 08/14 23:25
254Fimina: 防彈!形象阿~~~ 08/14 23:25
255Fnewnewptt: 要等下一集了嗎 08/14 23:25
256Fhuachs: 下週預告太可愛了吧XDDDDD 08/14 23:25
257Fheehaa09: 下週真的是跑彈智旻又笑到倒地了XD 08/14 23:25
258FBAAE: 智旻再度笑倒XDDDD 結束太突然了啦 08/14 23:25
259Fcjwen1018: 泰亨咬拍立得照片太帥了吧 原定死亡 08/14 23:26
260Fmonoceania: 預告真的超級跑彈xd 08/14 23:26
261Fkeyboommi: 他們真的要往搞笑藝人進軍嗎XDD還是已經是了 08/14 23:26
262Fsnoocatta: 孩子們狀態超好 太可愛了 08/14 23:26
263FBAAE: 突然又開始?! 08/14 23:26
264Fpp789456123: 還沒播完啊大家XD 08/14 23:26
265Fsummer0625: 還沒結束 I-LAND每次播出都會有休息時間這樣XD 08/14 23:27
266Fpp789456123: 不過感覺防彈就出來這一集而已欸 08/14 23:27
267Fsodavoxyi: 剛剛是寫繼續喔沒說是下集預告 08/14 23:27
268Fcheaulin0221: 這節目一集這麼長喔 08/14 23:28
269Fsnoocatta: 趕緊再打開! 08/14 23:28
270Fcaprigemi: 看著練習生深深覺得......我絕對離不開防彈 08/14 23:28
271Fcb5786: 以為結束了XD 08/14 23:28
272Fnewnewptt: 原來如此,不太懂這節目編制 08/14 23:28
273Fcjwen1018: 跳舞後變得好好看!! 08/14 23:30
274Fmonoceania: 不管喜不喜歡這個節目的參賽者 還是要尊重一下他們 08/14 23:32
275Fheehaa09: 我覺得就專注防彈就好,還是會有喜歡這節目跟練習 08/14 23:33
276Fheehaa09: 生的粉絲~ 08/14 23:33
277Fmayting3557: 推mono大 08/14 23:34
278Fsodavoxyi: 喔喔喔有留下簽名耶 08/14 23:34
279Fcindy11835: 竟然有禮物! 08/14 23:34
280Fsummer0625: 防彈寫的話+簽名 還有禮物QQ 08/14 23:34
281Fsodavoxyi: 還有好多禮物~~~ 08/14 23:34
282Fskykkk: 推mono大 08/14 23:34
283FLovemylife: 到底為什麼不直接見面啊XD好想看 08/14 23:34
284Fchachauriel: 又出現啦~~ 08/14 23:35
285FLovemylife: 前輩們好暖心 08/14 23:35
286Fcjwen1018: 幫忙解答苦惱太好了吧嗚嗚嗚嗚 08/14 23:35
287Fcaprigemi: 啊!我沒有貶抑練習生的意思!一時口快造成誤會真 08/14 23:36
288Fcaprigemi: 心跟大家道歉!我主要是想表達我實在太喜歡自己孩子 08/14 23:36
289Fcaprigemi: ,無法變心的感覺...... 08/14 23:36
290Fpp789456123: 或許有防疫顧慮才不直接見面? 08/14 23:36
291FLovemylife: 孩子們變諮商師了XDD 08/14 23:36
292Fsodavoxyi: 被叫名字就心空XDDDD 08/14 23:37
293FLovemylife: 玧其XDDDD 08/14 23:37
294Fnewnewptt: 號錫是忠實觀眾嗎XD 08/14 23:38
295Fsodavoxyi: 防彈真的好暖喔QQQ 08/14 23:39
296FLovemylife: 孩子們你們對自己顏值有什麼誤會XDDD 08/14 23:39
297Fnewnewptt: 有...魅力嗎? 08/14 23:40
298Fcheaulin0221: 躺地上真可愛XD 08/14 23:40
299Fsodavoxyi: 原來是這樣笑倒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14 23:40
300Fmintyac: 玧其:你能這麼說是因為你又帥又有魅力XDDDD 08/14 23:40
301Fcjwen1018: 95XDDDD 08/14 23:40
302FLovemylife: 他們一直互相吐槽自我diss太好笑了XD 08/14 23:40
303Fmayting3557: 被95笑死XDDD 08/14 23:40
304Fsummer0625: 真的太可愛太好笑了XDDDDDDD 08/14 23:41
305Fskykkk: 95真的好可愛 08/14 23:41
306Fcjwen1018: 看了這集有被練習生弟弟們吸引到 選秀節目的魔力 08/14 23:42
307Fmayu530: 練習生有人2跟我小叔同名同姓耶XD 08/14 23:43
308Fsummer0625: 他們好煩XDDDDDDD 08/14 23:43
309Fsodavoxyi: 又變搞笑藝人XDDDDDD 08/14 23:43
310Fnewnewptt: 想認真看字幕但看到臉我就一直分心了 08/14 23:43
311Fmintyac: 在幹嘛XDDDD 08/14 23:43
312Fmayting3557: 你們不要亂教XDD 08/14 23:43
313FLovemylife: 孩子們真的是搞笑藝人XDDD 08/14 23:43
314Fzubomi: 防彈孩子們真的好可愛哦! 08/14 23:43
315Fpig322: 狂翻白眼XDD 08/14 23:44
316Fmayu530: XD 08/14 23:44
317Fksjopslh: 防彈真的是帶來歡笑跟幸福欸XDDD 08/14 23:45
318Fobbiest: 贏不過享受的人XDDD 08/14 23:45
319Fheehaa09: 孩子們好暖嗚嗚嗚嗚TTTT 08/14 23:45
320Fmayu530: jhope 真的好暖心 08/14 23:46
321Fyanying1997: 號錫真的是忠實觀眾欸哈哈哈 08/14 23:46
322Fgbyw: 號線好了解練習生,真的很用心很暖 08/14 23:47
323Fheehaa09: 玧其給練習生的話:願你們的夢想不會只停留在夢裡Q 08/14 23:47
324Fheehaa09: QQQQ 08/14 23:47
325Fsnoocatta: 孩子們真的很好的給予了溫暖 08/14 23:48
326Fgoemillisa: 聞什麼啦XD 08/14 23:48
327Fcheaulin0221: 聞抱枕XD 08/14 23:48
328Fsummer0625: 聞抱枕味道XDDDDDDDDDDD 08/14 23:48
329FLovemylife: 弟弟們反應好像我XD 08/14 23:49
330FCHIEH9709: 聞枕頭 天啊XD 08/14 23:49
331Fsmadoe0603: 不要聞殘留的香氣啦xDDDDD 08/14 23:49
332Fcindy11835: 玧其錄音的鬧鐘... 08/14 23:49
333Fsodavoxyi: 韓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14 23:49
334Fcheaulin0221: 這個韓服XD 08/14 23:49
335Fksjopslh: 還錄鬧鐘!!羨慕TTT 08/14 23:49
336Fchihhan: 忙內送的XDDDD 08/14 23:49
337Fcjwen1018: 什麼迷弟現場XDD聞抱枕XDDD 08/14 23:49
338Fsnoocatta: 竟然在聞枕頭 不要這樣啊哈哈哈哈哈哈 08/14 23:49
339Fsummer0625: 韓服XDDDDDDDDDDDDDDDDDDD 08/14 23:49
340FLovemylife: 忙內是要推銷韓服包套嗎XDDD 08/14 23:49
341Fnewnewptt: 我要是在現場也會去聞 08/14 23:49
342Fpig322: 天啊 放著我聞XDD(不是) 08/14 23:49
343FCHIEH9709: 韓服很忙內XD 08/14 23:49
344Fmonoceania: 忙內認真推廣韓服xdddd 08/14 23:49
345Farin613609: 忙內送的,嗯..很忙內XD 08/14 23:50
346Fsnoocatta: 忙內真的在推廣韓服嗎ㄏㄏㄏㄏㄏ 08/14 23:50
347Fheehaa09: 好羨慕TTTTTT 08/14 23:50
348Fsmadoe0603: 禮物就算了還是同款!!! 08/14 23:50
349Fsodavoxyi: 阿阿阿團體拍立得QQQQ 08/14 23:50
350Farin613609: 竟然咬底片QQ 08/14 23:50
351Floveless520: 禮物真的好羨慕 08/14 23:50
352Fheehaa09: 智旻推廣兒子XD 08/14 23:50
353Fcindy11835: 拍立得啊啊啊啊啊啊 08/14 23:50
354FLovemylife: 他們送自己的商品終於有人要了XDD 08/14 23:50
355Fcb5786: 禮物都很好>< 08/14 23:50
356Fmintyac: 好有各自風格的禮物哦XDDD 08/14 23:50
357Fobbiest: 南俊送的禮物好南俊,羨慕~~ 08/14 23:50
358Fsmadoe0603: 餐具超實用xDDDD 08/14 23:50
359Fzubomi: 禮物都好棒,好羨慕! 08/14 23:50
360Fmonoceania: 竟然還有ChimmyXDD 08/14 23:51
361Fksjopslh: 送餐具嗚嗚好想要 08/14 23:51
362Fsummer0625: 防彈真的送了超多東西XDDDDDDDDD 08/14 23:51
363Fnewnewptt: 哈哈eat jin 08/14 23:51
364Fsnoocatta: 不小心打出注音 抱歉! 泰亨咬底片太過分了 08/14 23:51
365Fpp789456123: 咬相片瘋了 太帥啦泰亨啊 08/14 23:51
366Fcjwen1018: 金泰亨人像長巾..... 好想要 08/14 23:51
367Fjoannchow: 送碗和湯匙真的很碩珍了xdd 08/14 23:51
368Fcheaulin0221: 躺過的床要不要也聞一下 08/14 23:51
369Fsummer0625: 按摩椅XDDDDDDDDDDDDD 08/14 23:51
370Fsodavoxyi: 激動之餘要小心板規不能打注音文喔~ 08/14 23:52
371Fnewnewptt: 身體朋友 08/14 23:52
372Fsnoocatta: 送好多東西啊我們孩子!羨慕! 08/14 23:52
373Fchachauriel: 拿著爆米花桶的那位XD 08/14 23:52
374Fchihhan: 泰亨的臉XDDDD 08/14 23:52
375Floveless520: 他們之前互送周邊各種嫌棄XD 這次終於有人要了 08/14 23:52
376Fpig322: 好好笑 因為那個披肩泰亨的臉一直出現 08/14 23:53
377FLovemylife: 突然想到他們互送自己的商品那嫌棄臉 08/14 23:53
378Fsnoocatta: 要這樣披著泰亨的毯子走嗎哈哈哈 08/14 23:53
379Fmayting3557: 泰亨的臉就這樣被披著到處走XDD 08/14 23:54
380Fmintyac: 泰亨長時間出鏡XDDDD 08/14 23:54
381Fsodavoxyi: 好像沒看到玧其送什麼禮物? 08/14 23:55
382FLovemylife: 以後那長巾應該會常露臉XDD 08/14 23:55
383FLovemylife: 玧其有錄腦中QAQ好想要 08/14 23:55
384FLovemylife: *鬧鐘 08/14 23:56
385Fsodavoxyi: 還以為那個鬧鐘只是錄音功能XDDD 08/14 23:56
386Fsodavoxyi: 承德老師好有魅力 08/14 23:57
387FLovemylife: 看孫老師訓練可以想像防彈平時訓練的辛苦 08/14 23:57
388Fwinds422: 不知道是孫老師比較可怕還是鄭舞蹈隊長比較可怕XD 08/14 23:59
389Fmayu530: 很想要rm的禮物,質感+知性 08/14 23:59
390Fjmclpig9: 好想要eat jin的木碗跟筷子...是真的想要出成周邊QA 08/14 23:59
391Fpp789456123: 感覺號錫應該比較恐怖XD 08/15 00:00
392Fvcjing: 我想是被孫老師跟鄭老師混合雙打的時候吧XD 08/15 00:00
393Fzubomi: 承德老師在這節目真的超嚴格的,不好都直接罵。 08/15 00:00
394Fsmadoe0603: 混合雙打XDDDDDDDDD 08/15 00:00
395Fcindy11835: 混合雙打XD 08/15 00:00
396Fhuachs: 混合雙打太可怕XDDDDD 08/15 00:01
397Fsodavoxyi: 結束了~ 08/15 00:01
398Fchachauriel: 號錫應該會是當白臉那位XD 08/15 00:01
399Fcheaulin0221: 謝謝大家的陪伴,一起看很有趣 08/15 00:02
400Fjmclpig9: 號錫就是他還沒開口你就知道他覺得好不好了XD表情 08/15 00:02
401Fjmclpig9: 說明一切 08/15 00:02
402Fucclaugh: 南俊的留言有三國語言巢貼心 08/15 00:03
403Fucclaugh: *超(更正錯字 08/15 00:03
404Fgeneral77413: 混合雙打也太好笑了吧!XDDDD 08/15 00:04
405Fslyaslya: 混合雙打XDDDD 08/15 00:07
406Fjoannchow: 鄭老師真的如果對方做的好或不好 從他的表情就看的 08/15 00:16
407Fjoannchow: 出來xdd 08/15 00:16
408Fweihigh: 號錫真的很不會騙人XDDDDD 08/15 00:32
409Fahujean: 號錫認真起來真的感覺會很恐怖 08/15 00:34
410Fswiverose: 號錫真的好暖心 腦中浮現每週坐在電視機前的號錫XD 08/15 00:39
411Fsodavoxyi: 玧其那句「期許你的夢想不只是夢想」好感動 08/15 00:42
412Fswiverose: 其實商談那裡竟然有點想哭的感覺XD 08/15 00:48
413Fsodavoxyi: 南俊說自己不是一個好領導者的時候立刻被其他人打 08/15 01:00
414Fsodavoxyi: 斷說你是最好的隊長那裡好可愛XD 08/15 01:00
415Fjoannchow: 然後南俊就害羞的說謝謝 真的很可愛qq 08/15 01:03
416Fjoannchow: 看著防彈成熟誠懇的對練習生們給予建議 看了挺感 08/15 01:05
417Fjoannchow: 觸的~那些年我們看的男孩們真的長大了qq 08/15 01:05
418Fcihua: 防彈給建言那部分真的很暖心了!!! 08/15 01:09
補上所有出演片段
419Fwinds422: 看Fake love教學片段發現智旻講解人偶舞的時候看了 08/15 11:02
420Fwinds422: 號錫一眼,鄭老師默默點頭超帥氣 08/15 11:02
421Fabopj80: 覺得孩子們真的可愛到不行XDDD 08/15 12:42
angelak765:https://b23.tv/eFxAGJ 防彈cut中字 08/15 18:51
422Fangelak765: Cr. WNS_WeNeedBTS 08/15 18:52
謝謝,已關燈
423Feveryposs: 下集還會有防彈嗎QQ 08/15 20:46
424Fjenny75: 防彈前輩們真的好可愛又好暖~ 08/15 22:31
425Fair30323: 忙內的建言給的超級好耶,感覺連自己都受到了鼓舞Q 08/16 02:45
426Fair30323: Q 價值觀一致的忙內好帥氣阿嗚嗚嗚嗚嗚 08/16 02:45
427Fsummer0625: 南俊出道前幾個月有一天離開公司 被爸爸說服回來 08/16 03:03
428Fsummer0625: 這段光聽南俊敘述就覺得很感動QQ 08/16 03:04
新增中字 ※ 編輯: sodavoxyi (114.32.152.169 臺灣), 08/17/2020 11:17:26
429Fcapricorn236: 終於補完中字 孩子們好可愛 08/18 09:39

BTS 最新熱門文章

383 [防彈] 200923 ~A.R.M.Y閒聊文
486 bts 2020-09-23 21:5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