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210604 2021BTSFESTA #3 - CHOREOGRAPHY VIDEO

看板 Bts
作者
時間
留言 133則留言,5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3  ( 103推 0噓 30→ )
210604 2021BTSFESTA #3 - CHOREOGRAPHY VIDEO 1 [CHOREOGRAPHY] BTS 'N.O' Dance Practice (MOS ON:E dance break ver.) #2021BTSFESTA https://youtu.be/fz_2QCDuUJw
210604 2021BTSFESTA #3 - CHOREOGRAPHY VIDEO 2 [CHOREOGRAPHY] BTS 2020 MMA 'Black Swan' Intro Performance Dance Practice #2021BTSFESTA https://youtu.be/-zyxlQtoQFQ
210604 2021BTSFESTA #3 - CHOREOGRAPHY VIDEO 3 [CHOREOGRAPHY] BTS 'Dynamite' Dance Practice (Cute & Lovely ver.) #2021BTSFESTA https://youtu.be/WhDsAW1ZzZ8
cr.BANGTANT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30.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TS/M.1622732452.A.B8B.html
1FA10401725: 太帥了啊啊啊啊啊啊 06/03 23:02
2Fheehaa09: 好帥!! 06/03 23:02
3FririNv: 啊啊啊啊啊啊好帥啊啊啊 06/03 23:02
4Fgeneral77413: 居然是這版的練習室!!! 06/03 23:03
5Fcjwen1018: 是演唱會的DB!! 泰亨XDD 看忙內赤腳跳舞好擔心 06/03 23:03
6Fsodavoxyi: 碩珍的肚子A___A 06/03 23:03
7FMusicShow: 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 06/03 23:03
8Fsnoocatta: 喔喔喔喔喔喔竟然是演唱會的版本! 06/03 23:03
9Fw5c7rr6: 智旻好強這樣跳拖鞋沒掉XDDDD 06/03 23:04
10Fjenny75: 朴智旻可以穿拖鞋跳這個太厲了XDD 06/03 23:04
11Fabopj80: 好帥!♡ 06/03 23:04
12Fvolermer: 太好看了嗚嗚嗚嗚嗚嗚 06/03 23:04
13Fsummer0625: 我超喜歡這段dance break啊QQ 06/03 23:04
14Fjenny75: 一開始泰亨還在玩忙內頭髮XDD 06/03 23:04
15Fohhh0607: 智旻穿拖鞋跳超強XDDD 06/03 23:04
16Fsnoocatta: 泰亨一開始在玩忙內的頭髮哈哈哈 06/03 23:05
17Fsnoocatta: 智旻拖鞋為什麼不會掉!XDDDD 06/03 23:05
18Fjenny75: 碩珍的肚子沒有人權馬賽克出現XD 06/03 23:05
19Fsunny61629: 力度好讚喔!!超帥的! 06/03 23:05
20Famea: 一個赤腳一個穿拖鞋還跳得這麼有力,太帥氣了! 06/03 23:08
21Fnewnewptt: 過年就是好~~ 06/03 23:09
22Fbobobo262626: 好帥喔喔喔喔喔,看完覺得真的該換練習室哈哈哈,最 06/03 23:09
23Fbobobo262626: 後面感覺有點擠 06/03 23:09
24FPTDxxi: 太帥了!!! 06/03 23:10
25Fskykkk: 全程都在注意智旻的拖鞋 好厲害 06/03 23:10
26Fsummer0625: 泰亨一開始玩忙內的頭髮讓我想到Double Bunny XDDD 06/03 23:10
27Fchicklady: 太!帥!了!! 06/03 23:10
28FJSHRMVK: 太帥了!尤其是泰亨領頭出來那段 06/03 23:10
29Fkaworu0612: 好有氣勢 更讓我震驚的是 穿拖鞋跳不會飛出去? 06/03 23:11
30Fgbyw: 太帥了!!!!!!! 06/03 23:11
31FPTDxxi: 泰亨領頭那個腳步太帥啦~~~~ 06/03 23:11
32Fqoomai: 穿拖鞋不會飛走嗎XD 06/03 23:11
33Fhaehae311444: 好帥啊!! 06/03 23:12
34Fviprincess: 泰亨太帥了!!什麼時候可以出這場的dvd啊啊啊啊 06/03 23:12
35FPeterpan80: 忙內頭髮真的好可愛 哈哈 06/03 23:13
36Fsnoocatta: 泰亨領頭出來那邊真的一整個被帥到 06/03 23:13
37Fjenny75: 最後從舞者身上飛下去 拖鞋竟然不會一起飛出去真厲 06/03 23:13
38Fjenny75: 害 06/03 23:13
39Fsenttreepay: 玩忙內頭髮XDDDDDDD 06/03 23:14
40Fa0952136637: 我想問赤腳跳舞不痛嗎XDDD一直擔心忙內的腳被踩 06/03 23:16
41Ftothesky: 太帥了QQ但大家衣服顏色太雜找得眼睛很用力XD 06/03 23:17
42Ftothesky: 超愛每次忙內跟號錫雙人舞時號錫在後面操縱忙內的舞 06/03 23:19
43Fpp789456123: 穿拖鞋跳太扯了啦 智旻根本神Q///Q 06/03 23:25
44FCHIEH9709: 好多地方我都找不到他們XDD 06/03 23:26
45Fair30323: 一開始想說忙內頭髮怎麼回事XDDDD 06/03 23:27
46Fair30323: 號錫center part對拍太帥了啦~~~~ 06/03 23:27
47Fnear4234: 忙內甩頭好可愛喔,裡面碩珍的粉色套裝最好認XD 06/03 23:30
新增2
48Fw5c7rr6: 黑天鵝啊~~~結果結尾被後面四個坐著的吸走目光XD 06/03 23:34
49Fw5c7rr6: DDDD 06/03 23:34
50Fsnoocatta: 黑天鵝最後那四個是怎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03 23:34
51Fohhh0607: 終於等到MMA黑天鵝QQQQ 06/03 23:34
52Fgeneral77413: 後面坐一排真的好好笑XDDD 06/03 23:34
53Fjenny75: 我剛還思考了一下MMA表演的時候最後有坐在後面嗎XDD 06/03 23:35
54Fsodavoxyi: 前面屏息看完後面坐一排超好笑XD 06/03 23:36
55Fjenny75: 好久沒看到他們穿自己名牌跳舞了XD 06/03 23:37
56FLovemylife: 啊啊啊有演唱會版本跟MMA黑天鵝!好好看~ 06/03 23:37
57Fsummer0625: 黑天鵝跟舞群配合得很好看(都在看舞群XD) 06/03 23:37
58Fheehaa09: 黑天鵝真的超美QQQQ 06/03 23:37
59Fcb5786: 最後四個我還拉回再看一次XD 06/03 23:37
60Fsummer0625: 最後被四位坐在那裡的觀眾笑死XDDDDDDDDDD 06/03 23:37
61Fsenttreepay: 為什麼最後有四個觀眾啦XDDDD 06/03 23:39
62Fsenttreepay: 我現在已經麻木 點開影片迎接我的不是神級練習室是 06/03 23:39
63Fsenttreepay: 神級小黑瓶 06/03 23:39
64Fsodavoxyi: 小黑瓶+1000 不知道買到什麼時候XDDD 06/03 23:40
65Ftothesky: 黑天鵝太美了QQ 最後4位請把我的感動還給我XD 06/03 23:40
66Fsargo: 沒自己的事 就馬上坐下XD 06/03 23:40
67Fjenny75: 神級小黑瓶是不是有兩個版本廣告(看到厭世XD 06/03 23:41
68Fsodavoxyi: 號錫坐在旁邊椅子,隱身在舞者中XDD 06/03 23:41
69Fgoemillisa: 黑天鵝這支舞真的太美QQ 06/03 23:41
70Famea: 最後的視線都被四個坐著的人吸引走XD 06/03 23:41
71Fnear4234: 最後四位後勁好強XDD 06/03 23:41
72Fsummer0625: 我重看好幾次才發現最後號錫跑去另一邊的椅子坐XD 06/03 23:41
73Fgbyw: 前面看得很認真 最後四隻坐在那好好笑XDDD 06/03 23:42
74Ftothesky: 大概12點放第三個?正好接著#ButterCelebrationParty 06/03 23:42
75FMusicShow: 黑天鵝好美啊QQ 06/03 23:43
76Faging29: 看到最後坐一排笑了XDDD 06/03 23:43
77Fcjwen1018: 啊啊啊啊是經典的黑天鵝QQQ 最後四個真的好好笑 06/03 23:43
78Fgoemillisa: :我就JinJin的看著你表演 06/03 23:45
79Fgoemillisa: 辛苦碩珍了XDDD 06/03 23:45
80Fjenny75: 好想看碩珍最後結束轉過去看到其他人的表情XD 06/03 23:46
81Fpuchiko: 走位快到我看不清楚XDDDD 最後坐一排好好笑 哈哈哈 06/03 23:47
82FFlexa: 編舞好美 結果最後坐一排畫風也太反轉了XDD 06/03 23:48
83Fvolermer: 黑天鵝真的美哭QQ最後面大爆笑XDD 06/03 23:48
84FMaggySu: 其實號錫也坐著 在左邊的椅子上 只是中間四個實在太 06/03 23:49
85FMaggySu: 顯眼XDDD 06/03 23:49
來信修改推文
86Fsodavoxyi: 要注意板上稱呼規定喔不能使用暱稱~ 06/03 23:50
87FMaggySu: 啊對不好意思 一時忘記了 抱歉 ~ 06/03 23:54
88Fair30323: 忙內在後面一開始呆呆站著好可愛哦XDDD 06/04 00:00
89Fstella1013: 推推!智旻之前有過邊移動邊綁鞋帶,現在竟然穿拖鞋 06/04 00:01
90Fstella1013: 還跳得那麼好,太猛了XDD等MMA的黑天鵝練習室等好久 06/04 00:01
91Fstella1013: 了!!!真的美翻了!!! 06/04 00:01
92Fiinstan: 智旻的拖鞋腳趾都衝出去了XDDD 06/04 00:02
93Fair30323: 忙內退場的天鵝姿勢好可愛哈哈哈哈哈 06/04 00:09
94Fkatrina87710: 六月真的是個幸福的月份 福利太多了好感動 06/04 00:10
95Fcihua: 碩珍肚子顆顆!還有黑天鵝我一直被舞伴吸走XD 06/04 00:13
96Fsodavoxyi: 看到推特說原來碩珍的帽子是玧其送的 06/04 00:20
97Flincnan: 好帥喔喔喔喔喔 06/04 00:44
98Fuguan: 黑天鵝練習室QQ! 06/04 00:47
99FA10401725: 黑天鵝真的太好看了QQQ 06/04 01:04
100Fsnowwof: 拖鞋之神 智旻xi~ 06/04 01:56
101Ficega: 黑天鵝真的太美了!!! 06/04 07:33
102Fchimchim1013: MMA黑天鵝神之舞台 06/04 07:54
103Fgillmaki: 看到光腳或穿拖鞋在練舞的孩子,我其實都頗擔心會 06/04 08:18
104Fgillmaki: 受傷 06/04 08:18
105Ficois: MMA黑天鵝真的太棒了 06/04 09:40
106Fskykkk: MMA黑天鵝真的好看到不行 畫面好美 06/04 10:10
107Fkurohan: dance break 號錫最後抖肩對拍好帥喔 06/04 16:29
新增3 ※ 編輯: sodavoxyi (36.225.209.59 臺灣), 06/04/2021 18:01:07
108FA10401725: 朴智旻到底在角落幹嘛XDDDDD 06/04 18:04
109Fsodavoxyi: 躲在角落超問號XDDDD 06/04 18:05
110Fjenny75: 笑死哈哈哈哈 06/04 18:06
111Fsenttreepay: 在角落幹嘛啦XDDDD 06/04 18:07
112Fsenttreepay: 碩珍真的是可愛大忙內 06/04 18:07
113Fnear4234: 碩珍一開始那表情XDD,好想看忙內的表情是怎樣 06/04 18:08
114Funacc: 戴帽子超可愛的 06/04 18:08
115Fcjwen1018: 700人男團XDD 簡單的白T牛仔褲也好好看 06/04 18:10
116Fchimchim1013: 這首歌現在都很期待中間碩珍那一段要做什麼XD 06/04 18:11
117Fsummer0625: 不愧是Cute & Lovely ver. 他們只要在一起就很可愛X 06/04 18:14
118Fstella1013: 鏡頭轉過去智旻在角落我爆笑XDD 06/04 18:17
119Fgbyw: 智旻是在幹嘛XDDD 06/04 18:22
120Fsunny61629: 智旻躲到角落也太可愛XD 泰亨叼棒棒糖害我一直想到 06/04 18:46
121Fsunny61629: 賀爾蒙戰爭時期 怎麼可以這麼帥又可愛 06/04 18:46
122FA10401725: 金泰亨最後面的時候真的好可愛XDDDD 06/04 18:49
123Fpuchiko: 可愛!!!!!!!! 06/04 19:34
124Fsnoocatta: 智旻戴這帽子超可愛的!全員白踢牛仔褲好好看! 06/04 19:37
125Feajgod0911: 哇 演唱會的編舞 06/04 20:18
126Fgeneral77413: 好清爽啊! 06/04 20:25
127Famea: 叼著棒棒糖叫鏡頭靠過去的氣勢~太可愛了! 06/04 20:41
128Ftothesky: 95真是搞笑藝人來著XD但可惜有些近景就把旁邊的成員 06/04 20:41
129Ftothesky: 切到畫面之外了,我想要從頭到尾都能看到全員啊啊啊 06/04 20:42
130Fabopj80: 智旻XDDDDDD 06/04 20:42
131Fskykkk: 智旻在角落也太小隻 06/04 20:49
132Fssskrystal97: 可愛到瘋掉 06/04 23:04
133FririNv: 素T加牛仔褲也太少年感了吧 好愛QQ 06/05 02:19

BTS 最新熱門文章

86 [防彈] 210726 ~A.R.M.Y閒聊文
91 bts 2021-07-26 09:39
32 [影音] 210725 BTS P. to D. PROJECT
35 bts 2021-07-25 13:11
31 [LIVE] 210724 SBS《8點新聞》
42 bts 2021-07-24 20:30
65 [影音] 210724 [V] 吃放(V)
83 bts 2021-07-24 15:29
37 [閒聊] Dear BTS
42 bts 2021-07-24 00:03
24 [影音] 210719 [V] 是工作室~
31 bts 2021-07-19 18:43
178 [防彈] 210719 ~A.R.M.Y閒聊文
244 bts 2021-07-19 18:14

最新文章

3 [片單] 苦澀青春小品
3 movie 2021-07-27 17:45
1 [神人] 歐美女友優
1 japanavgirls 2021-07-27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