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210924 Coldplay X BTS - My Universe

看板 Bts
作者
時間
留言 166則留言,9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2  ( 122推 0噓 44→ )
210924 Coldplay X BTS - My Universe 專輯封面 https://image.bugsm.co.kr/album/images/1000/161839/16183960.jpg
發行日 2021.09.24 種 類 POP 發行社 華納音樂 企劃社 Parlophone UK 1. My Universe*TITLE* https://youtu.be/bZYPI4mYwhw cr.Coldplay
作詞/曲:Bill Rahko, Chris Martin, Guy Berryman, j-hope, Jonny Buckland, Max Martin, Oscar Holter, RM, SUGA, Will Champion 2. My Universe (Instrumental) 專輯試聽 https://www.melon.com/album/detail.htm?albumId=10720913 https://www.genie.co.kr/detail/albumInfo?axnm=82290326 https://music.bugs.co.kr/album/16183960 https://vibe.naver.com/album/6440746 https://open.spotify.com/album/39McjovZ3M6n5SFtNmWTdp https://music.apple.com/us/album/my-universe-single/1586356904 歌詞翻譯 thanatosfe : https://reurl.cc/EZZkOk 韓文歌詞的翻譯版 09/24 12: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16.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TS/M.1632456004.A.304.html
1Fsunny61629: 推 09/24 12:01
2FA10401725: 超讚啊啊啊啊啊 09/24 12:05
3Fyanying1997: 好聽! 09/24 12:06
4Fsnoocatta: 好好聽阿阿阿阿阿啊阿!!!!!!!!!! 09/24 12:06
5Fcathypi: 好聽!!! 09/24 12:06
6Fsenttreepay: 好好聽喔QQQQQQ 09/24 12:06
7Fkaworu0612: 聽完好開心!(′▽‵)ノ♪ 09/24 12:07
8Fsunhuashine: 喜歡~~ 09/24 12:07
9Fiamkellyoung: 剛聽完首播,好好聽啊TT 09/24 12:07
10Fpuchiko: 進行一場宇宙旅行的感覺XDDD 09/24 12:07
11Fcjwen1018: 好好聽!!歌詞MV好沈浸!! 09/24 12:07
12FDoreamon610: 好好聽!!!好愛 09/24 12:08
13Fcjykh: 我聽完覺得好感動,好好聽 09/24 12:08
14Fkaworu0612: 而且是孩子們的字耶?!韓文就很有RAP line 自己的 09/24 12:08
15Fkaworu0612: 風格 讓人覺得溫暖幸福的歌曲 09/24 12:08
16Fcb5786: 好聽!今天剛好重聽coldplay 的歌,真的好喜歡他們的 09/24 12:09
17Fcb5786: 風格! 09/24 12:09
18Fieuhe: 好聽! 09/24 12:10
19Fkaworu0612: Coldplay BTS 宇宙 歌曲 這mv裡都是我最喜歡的! 09/24 12:10
20FFlexa: 好好聽!不同感覺的防彈好特別啊 09/24 12:10
21Fahzuo: 好好聽!! 09/24 12:10
22Fwuwenfuh: 超好聽啊!!!!!!! 09/24 12:11
23Fiinstan: 豪豪聽!!! 09/24 12:12
24Fkaworu0612: 20年前還小聽Yellow長大 現在跟著防彈學習 誰知道有 09/24 12:13
25Fkaworu0612: 一天能看到跟他們合作 嗚嗚嗚 我上星期就睡不著等這 09/24 12:13
26Fkaworu0612: 天來…… 09/24 12:13
27Fmayting3557: 好聽!有種我在聽英文歌突然出現韓文又再回到英文歌 09/24 12:13
28Fmayting3557: 的感覺XDD 09/24 12:13
29Fheehaa09: 超好聽!!!! 09/24 12:14
30Fohhh0607: 好好聽! !!!! 09/24 12:15
31Fsummer0625: 曲風.歌聲.歌詞都好溫暖 好好聽好喜歡好幸福QQ 09/24 12:16
32Fvicky112200: 超好聽!超級! 09/24 12:17
33Fetoile9: 雖然jimin只有一小段,也好好聽 09/24 12:17
34Ftothesky: 號錫part聲音也太性感!! 09/24 12:19
35Fcjykh: Rap部分也好防彈XD超級喜歡 09/24 12:21
36Fmristmn: 好喜歡! 09/24 12:23
37FCHIEH9709: 好讚 09/24 12:24
38Fs6426210s: 好好聽QQQQ 09/24 12:24
39FLIEN97: 好聽~ 09/24 12:25
40Fchicklady: 好聽!!!喜歡 09/24 12:27
41Ftowertower: 請問在最後一段副歌之前,忙內的“When I'm withou 09/24 12:29
42Ftowertower: t you I'm crazy",後面那句是誰唱的?有點聽不出 09/24 12:29
43Ftowertower: 來 09/24 12:29
44Fgbyw: 好好聽QQQ很喜歡!!歌詞mv也很有感覺 09/24 12:29
45Ffidelity77: 推 09/24 12:30
46Fjanuary31: Very Coldplay,MV 字都是手寫來製作,整個很棒啊~ 09/24 12:31
47FLIEN97: 感覺柾國那part很適合出現在In the SOOP~ 09/24 12:32
48Fswiverose: 夢幻聯動!! 09/24 12:33
49Fsunny61629: 覺得韓英文融合的好棒喔 無限循環中 09/24 12:33
50Fjanuary31: 是很治癒的一首歌啊!Jimin的合音!讚讚! 09/24 12:33
51Fhiamberis: 歌詞寫的好棒 09/24 12:34
52FA10401725: 無限循環+1 這首歌真的聽了很舒服心情很好QQ 09/24 12:34
53Fgogoni: 真的聽到哭QQ 09/24 12:35
54Ftzuchun0214: 1:59那邊是碩珍嗎?我聽第一次好像沒聽到碩珍XD 09/24 12:36
55Facejk115: 雖然很短但是碩珍的低音跟智旻的合音都好棒! 09/24 12:36
56Ftzuchun0214: 智旻的different side好好聽 09/24 12:37
57Farin613609: 風格好酷玩!!!!好聽 歌詞很溫暖 09/24 12:37
58Ftzuchun0214: 沒買到手寫歌詞版本我恨TT 09/24 12:38
59FA10401725: 1:59那個應該是碩珍 副歌碩珍也都有唱~後面合音超 09/24 12:39
60FA10401725: 好聽的 09/24 12:39
61Fsenttreepay: 泰亨那邊第一次聽 哭出來欸QQQQQQ 09/24 12:39
62Fmidoly: 好好聽呀!完全被療癒! 09/24 12:40
63Fgeneral77413: 好溫暖的一首歌喔 09/24 12:40
64Fjanuary31: 碩珍真的要仔細聽才能聽到呀~ 09/24 12:42
65Ftzuchun0214: 戴耳機聽1:59應該碩珍沒錯,短但是好聽,忙內聲線好 09/24 12:44
66Ftzuchun0214: 適合這首歌 09/24 12:44
67Fjanuary31: 我一直在想六月sowoozoo是不是就是因為跟這首歌有關 09/24 12:44
68Fjanuary31: 而命名,sowoozoo象徵性的東西都有出現在這首歌裡 09/24 12:44
69FMusicShow: 好好聽QQQQQ 09/24 12:45
70Fmi40828: 好喜歡QQ 09/24 12:46
71Fjessie51728: 超好聽嗚嗚嗚嗚起雞皮疙瘩QAQQQQQ 09/24 12:49
72Fwinds422: 忙內When I without you後面那句手牽手的韓文聽起 09/24 12:50
73Fwinds422: 來是Chris唱的 09/24 12:50
74Fjenny75: 想到our universe ARMY了QQQ 09/24 12:51
75FScounDrel: 好好聽啊啊啊啊 09/24 12:52
76Ftzuchun0214: 我想到heratbeat的 i got youniverse 09/24 12:53
77Famea: 戴著耳機細聽,英韓文搭配非常融洽,整首歌聽完有種 09/24 12:54
78Famea: 豁然開朗的感覺,好喜歡Rap Line的部分~ 09/24 12:54
79Ftzuchun0214: Chris還是好帥哦哈哈哈(錯棚) 09/24 12:54
80Ftzuchun0214: interlude跟這首韓英都搭配的好好,很棒 09/24 12:55
81Fthanatosfe: https://reurl.cc/EZZkOk 韓文歌詞的翻譯版 09/24 12:57
82Fthanatosfe: 因為英文歌詞偏多 韓文只有一點點 就不另外發文了 09/24 12:57
83Fthanatosfe: 英文的部分大家就自己通靈(?) 09/24 12:58
謝謝t大,已經補充至內文了
84FA10401725: 謝謝t大~ 09/24 13:00
85Faliei: 真的好希望單曲CD可以補貨,每次都沒搶到 QQ 09/24 13:02
86Ftzuchun0214: 來 快握住我的手聽起來是忙內+Chris? 好好聽啊啊啊 09/24 13:04
87Ftzuchun0214: 啊啊 09/24 13:04
88Fsunny61629: 感謝t大~~ 09/24 13:04
89Fabopj80: 好好聽QQQQQ 謝謝t大! 09/24 13:06
90Fyach: 推 好聽~~ 09/24 13:06
91Fvv200242000: 好聽 09/24 13:06
92Faiichin: 好聽炸 09/24 13:07
93Fgeneral77413: 感謝t大!英文自己通靈也太可愛了XDD 09/24 13:08
94Famea: 握手那句我聽起來像忙內和碩珍XD 09/24 13:08
95Ftzuchun0214: 握手那句有一兩個音又像智旻又像碩珍的,啊 不管如 09/24 13:15
96Ftzuchun0214: 何 好好聽哈哈哈 09/24 13:15
97FMESUMI: 推 好好聽 跟酷玩防彈一起宇宙旅行 09/24 13:19
98Fskykkk: 握手聽起來是智旻 手寫字體也是智旻的 09/24 13:21
99Fsodavoxyi: 推特上有Chris唱韓文的現場影片喔 09/24 13:25
※ 編輯: sodavoxyi (36.225.216.93 臺灣), 09/24/2021 13:29:03
100FSmilingface: 這次的合作真的超讚啊!都是我愛的團體 09/24 13:29
101Fbtsyu23: 忙內那段好治癒~這首好適合一直循環播,超好聽! 09/24 13:30
102Fskykkk: 真的好好聽 聽到現在 09/24 13:30
103Famea: 聽著聽著又讓我回想起2017年Coldplay 桃園演唱會, 09/24 13:35
104Famea: 站在舞台第一排看著Chris在我眼前唱跳~ 09/24 13:35
105Famea: 想念線下演唱會啊~~T T 09/24 13:36
106FOCH1025: 這首key比較低,BTS全員低音域好少見但真的好讓人 09/24 13:39
107FOCH1025: 驚艷 09/24 13:39
108Fjenny75: 新聞說這次是Coldplay成員主動與防彈表達想合作的強 09/24 13:47
109Fjenny75: 烈意願 09/24 13:47
110FMaicon: 很好聽!歌詞也寫得好棒非常喜歡! 09/24 14:00
111FMaicon: 泰亨的低音真的很適合這首歌呢!嗓音好有磁性好喜歡~ 09/24 14:01
112FA10401725: Halsey在IG轉發了My Universe 真的很感謝這些真心跟 09/24 14:04
113FA10401725: 防彈交流的國外歌手QQ 09/24 14:04
114Fhidecla: 超好聽QQ雖然副歌之前預告聽到都會背了哈哈XD 09/24 14:05
115Fshe2629: 推推 09/24 14:07
116Fhaehae311444: 推推 喜歡 09/24 14:17
117Fsinderin: 推推推 09/24 14:29
118FURMyHope: 真的好喜歡...謝謝防彈謝謝酷玩TT 09/24 14:30
119FblauXaoi: 好好聽QQ 09/24 14:50
120Fnevermind13: 無限循環 好好聽啊啊啊!希望以後有機會聽現場 09/24 14:57
121Ftakki32928: 真的好好聽T_T 但是我沒聽出Jimin是唱那一段… 09/24 15:09
122Ftakki32928: 還有碩珍 XDD 09/24 15:09
123Fyamacha: 耳包聽不到碩珍XD 09/24 15:32
124Fmeimei4196: 推啊!!!!!!!!!!!!!!!!!!!!!! 09/24 15:36
125Fexyz: 智旻是Because we come from different sides這句 09/24 15:41
126Fw5c7rr6: 好好聽QQQQQ莫名好感動 09/24 15:52
127Fbeatrix399: rap前面一句是碩珍唱的 09/24 16:04
128Fswagstliou: 好好聽喔 09/24 16:05
129Fchihjooo: 好聽!!!好喜歡這個合作~ 09/24 16:14
130Fsmadoe0603: 太喜歡低音了QQ 09/24 16:16
131Fsunny0215: 推QQ 09/24 16:39
132Fsister4949: 好聽推! 09/24 16:50
133FRiverPoet: 忙內的part很好聽,智旻跟南俊的合音也很讚 09/24 16:55
134Fbaoda: Jin很好認耶,我反而最喜歡Jin和Jimin的部分 09/24 17:09
135Fscusb05: 好好聽! 09/24 17:14
136Fstyal: 可能比較低音所以聽不太出是Jin的部分 09/24 17:16
137Fnewnewptt: 鯨魚的聲音好有氣氛 09/24 17:32
138Fseal777: 好好聽阿阿阿 09/24 17:54
139Ffreechy: 太喜歡泰亨-南俊-智旻那一段了 他們的歌聲根本各種 09/24 18:11
140Ffreechy: 不同層次的爆擊 09/24 18:11
141Fkanamalu: 好聽又感動,合作真的好棒! 09/24 18:19
142Fsnoocatta: 很愛泰亨南俊到智旻那段+1 特別愛泰亨的低音 很美 09/24 18:20
143Fsnoocatta: 忙內part也很愛!合作曲太好聽了 ♡ 09/24 18:20
144FMESUMI: 鯨魚是52赫茲那隻嗎XD 聲音出現突然覺得好感人 09/24 18:31
145Faquarius121: 超好聽的 09/24 18:37
146Faliei: 真的每一段都有各自聲音的亮點,很好聽!期待舞臺! 09/24 19:12
147Fminnieailee: 好喜歡忙內part! 09/24 19:46
148Fjessie51728: 喜歡泰亨南俊智旻那段+1QQQ 智旻聲音一出來整個雞 09/24 21:09
149Fjessie51728: 皮疙瘩嗚嗚嗚 09/24 21:09
150Fvivienjim: https://youtu.be/PTGtc07tZMA 09/24 21:49
151Fvivienjim: 上面這個分析了誰唱哪個片段 09/24 21:49
152Fvivienjim: 智旻好短但很有辨識度,忙內的聲線真的太迷人!泰 09/24 21:51
153Fvivienjim: 亨的音頻好適合這首歌、rap line完全是主力!大哥也 09/24 21:51
154Fvivienjim: 唱得很溫暖 09/24 21:51
155Fs36361515: 聽到哭QQQ 太好聽了 09/24 22:12
156FMESUMI: 用大螢幕看mv聽後勁很強耶XDD 09/24 22:33
157FCoffeeoftea: 泰亨得聲音好溫暖,這歌有種再不同時空相遇的感覺 09/24 23:18
158Fwuwenfuh: Because we come from different sides~ 09/24 23:34
159Ffreechy: 背景有一些宇宙磁波(?)之類的環境音(?)蠻可愛的 身 09/24 23:52
160Ffreechy: 歷宇宙感XD 尤其intro附近 09/24 23:52
161Fwoohoohoo: 兩個神團合體了! 09/25 01:06
162Fmozartfaye: https://youtu.be/KMF0Zo0wqHc 09/25 07:50
163Fmozartfaye: chris自己唱韓文part欸,超可愛的 09/25 07:51
164Fbeatrix399: 韓文唱得還不錯耶哈哈哈 09/25 08:36
165Fwoohoohoo: 剛看完m大的影片,chris很可以呀XD 09/25 14:40
166Fyabii12: 覺得這首Jin部分有點少,很可惜~ 09/27 21:06

bts 最新熱門文章

104 [影音] 211013 [V] 智旻登場
132 bts 2021-10-13 17:37
173 [防彈] 211012 ~A.R.M.Y閒聊文
243 bts 2021-10-12 08:5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