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扶搖....長孫無極

看板 : china-drama
作者 : Shunjin
發文日期 : 2018年7月20日 12:42
看到第四十集才發現一個秘密! 原來......無極他姓長孫XDDDDDD 這真是太驚人了!!! 我一直以為他是皇室的長孫 所以是太子! 後來想想不對啊!那翊王呢!? 一下長孫一下大皇子...搞得我好亂啊! 終於在第四十集我發現了這個秘密 哼哼... 只想問....有人跟我一樣蠢嗎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4.148.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532061766.A.F99.html
1Fsmallwind: 長孫是很常見的姓氏吧。有點天07/20 12:46
2Fsymsym26: 哈哈哈哈,原博天真的可愛07/20 12:56
3Fpsh1012: XDDDDDD07/20 13:00
4FAWOS: 我…不是,原po拍拍07/20 13:03
5Flucky21443: 那你不會覺得他爸叫長孫迥,叔叔叫長孫迦 哪裡怪怪的07/20 13:03
6Flucky21443: 嗎XD07/20 13:03
7Fmiku629: 那不就每個都是大孫...原PO好可愛哈哈哈哈07/20 13:15
8Fseason5587: 原po也太可愛XDD07/20 13:16
9FShunjin: 原諒我才疏學淺 囧,真的第一次聽到這姓氏,害我一直覺得07/20 13:24
10FShunjin: 這念法好中二!幹嘛特地註明他是長孫呢!07/20 13:24
11Fdaniel0202: 跟我妹一樣 我聽到快笑死07/20 13:28
12FBLH: XD07/20 13:32
13Fpttnew: .......皇帝德王跟大皇子名前面都是長孫07/20 13:43
14Fpttnew: 大皇子也叫長孫平戎你不覺得那怪怪的嗎07/20 13:44
15Faiopal: 嗯 我很肯定他爸有大剌剌的說無極全名XD07/20 13:48
16Fblue830: 重點你還看40集= =07/20 13:52
17Farice: 長孫無忌不是挺有名的07/20 14:07
18Fssore: 就算是長孫也不會跟名字掛一起,長孫小明,長孫阿華一直叫啊!07/20 14:16
因為一開始只有無極被叫長孫無極 長孫迥都被叫君父皇帝 長孫迦都被叫德王 長孫平戎=>平戎、翊王 所以我就認定無極是大孫! 後來才越看越怪怎麼大家都大孫!才去估狗 才知道自己鬧了個笑話XDD ※ 編輯: Shunjin (106.104.148.82), 07/20/2018 14:25:11
19Frocfrank: 長孫少見 1F說的是公孫吧? 07/20 14:38
20Faiopal: 長孫在唐朝後開始多人使用,到明朝便成姓孫,算古姓吧! 07/20 15:04
21Fihaveseven: 不是有長孫皇后嗎? 07/20 15:15
22Fihaveseven: 長孫迥真他媽變態 硬搶別人女友,行為也很不像智者皇 07/20 15:18
23Fihaveseven: 帝, 長孫迦殺自己皇妃也是有病,長孫平戎低能低級,感 07/20 15:18
24Fihaveseven: 覺長孫家只有無極和他媽好一點 07/20 15:18
25FDDSL: 會被你笑死,哈哈 07/20 15:45
26Fwenhuipeng: 我也是這樣,立馬被老公笑死,才知道姓長孫 07/20 15:51
27Fandy123195: 長孫 算是鮮卑的姓 算少見沒錯吧 07/20 17:09
28Fdemi5322: 哈哈哈太可愛了 07/20 17:14
29Fanly888: 原PO有笨版人潛質XDDD 07/20 17:23
30Fmsa8529: 原po大概沒看過唐太宗李世民相關的小說戲劇吧 XD 07/20 17:51
還真的是沒看過XD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長孫這個姓氏 才會沒反應過來 Google之後才知道長孫無忌、長孫晟等等 看扶搖長姿勢!真是太棒啦! ※ 編輯: Shunjin (27.52.105.52), 07/20/2018 19:07:04
31Fgn00093006: 歷史上凌煙閣24功臣第一位就是姓長孫啊XD07/20 19:08
32Fbuechu: 哈哈哈哈哈 這個好笑XDD07/20 20:22
33Fxin2115: 笑死XD原po長知識了吧07/20 21:55
34Fliebeeva: 長姿勢是什麼啦XDDD 07/20 22:39
自從看了扶搖之後,歷史都考一百分了呢!
35Fting790709: 痾.......好可愛啊你 07/20 22:55
36Fyenting0826: ......歐陽 長孫 公孫 慕容 宇文 皇甫 上官 很常在小 07/20 22:55
37Fyenting0826: 說古裝出現欸... 07/20 22:55
其他的都看過!唯獨長孫... 金庸跟黃易系列好像沒有姓長孫的傢伙@@
38Fjenpig: 哈哈哈...XDXDXD.... 07/20 23:44
※ 編輯: Shunjin (27.52.105.52), 07/20/2018 23:55:07
39Fii041079: 哈哈 但無極不是長孫哈哈 雖然他叫長孫無極 07/20 23:52
欺騙我的感情!(╯  ̄皿 ̄)╯ ~╩╩ 話說姓長孫真的好弱的感覺啊! 姓天地多好! 天地無極 ! ※ 編輯: Shunjin (27.52.105.52), 07/21/2018 00:23:42
40Fanly888: 軒轅也不錯07/21 00:46
41Fanly888: 可惜被太淵國拿去用了07/21 00:48
42Fmsa8529: 天地無極 乾坤借法~ 07/21 01:18
抓到了!暴露你的年齡惹! ※ 編輯: Shunjin (106.104.148.82), 07/21/2018 01:22:01
43Faiopal: 還好啦 這經典台詞耶 07/21 11:31
44Fa10027395: 一直讓我想起長孫無忌這個老頭兒 07/22 07:55
45FInaLiang: 百家姓有 07/22 20:14
46Fkabiso: ................................................... 07/23 12:26
47Fin09: 有什麼好噓的,人都有犯傻的時候,這文滿好玩的 07/23 19:24
48Fyuyii: 我笑到流淚了 07/23 20:22
49FAWOS: 推人都有犯傻的時候~ 07/23 21:52
50FAWOS: 更何況這種傻很可愛,沒有冒犯到別人,何必噓呢 07/23 21:57
51Fboboninii: 你好幽默,療癒到我了 07/24 02:06
回到 china-drama 看板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