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推廌少女大人

看板 China-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115則留言,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54  ( 54推 0噓 61→ )
膚淺觀眾表示,現在只要劇 不要一直鬼打牆、過度灌水P圖、副線多到主演變邊緣、不爛尾 就己經要阿咪陀佛 少女大人的節奏很快,沒什麼鬼打牆 劇情沿者主線推進, 就算有意外,像是婚約,身世誤會 也都很快就清楚,不會一堆狗血或是重複到厭煩 人物的性格明確,各有特色跟功能 主演一直都在,不是帶配角的那種 服裝跟場景,看的很舒服 而且主配演真的都有在查案 也都知道另一半在想什麼,會互相支持 中間的誤會,不會太長 男女主在一起後,場景幾乎都是坐在身邊,有時覺得是靠上去的那種 看的姨母觀眾很開心 尤其是男主,不是科班,之前好像也沒有其它作品 但在裡面演的很順,不會覺得卡 扮相好看,跟女主的對手戲火花很夠(大家可以直通第六集...) 雖然愛看甜劇,但如果只是為了甜而甜 又會覺得少了什麼,沒有興趣 這部恥度高的台詞不多(但 隔壁叫哥哥那段~很可以 哈哈) 可是從眼神,動作,微笑 都有get到火花 雖然在馬車上不行(現在是流行不行的男主嗎? 將軍 金翅鳥 齊王 ??) 但之後山洞應該是有可以,都拍燒柴的鏡頭 是暗示吧 哈哈 總之,這部看的很順 ,推給大家可以看看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60.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599901330.A.4AE.html
1Frm0718: 真心好看!推薦~ 主角配角顏值都看的很舒服! 也沒有一 09/12 17:29
2Frm0718: 堆女配都愛男主的戲碼,大家都有自己的CP很棒!三觀都很 09/12 17:29
3Frm0718: 正,尤其被如雙暖哭~ ps 齊王顏值真的很可以! 09/12 17:29
4Fpatlovea: 這部喜歡如雙性格多過女主 09/12 18:26
5Fyubabochun: 陳瑤扮相很美!一口氣追到19了 09/12 18:47
6Fwicdt: 配角都是愛其它人,都沒有人愛男主 哈哈 09/12 19:34
7Fturesanvu: 這部真的是最近難得的好劇,除了劇名不好外,其餘都好 09/12 19:43
8Flili0624: 這部真好看,感情線很單純,誤會也不拖,男女主角很配 09/12 20:04
9Fvincentwjs: 陳瑤這部吻戲拍得很投入XDDDDD 09/12 20:04
10Fhuiminyu: 主角配角群都很討喜,沒有太多誤會鬼打牆,如雙芸川都不是 09/12 20:04
11Fhuiminyu: 做作扭捏之人,推 09/12 20:04
12Fhuiminyu: 蘇瓷才是男主角啊 09/12 20:05
13Fwicdt: 蘇跟謝好心但惡搞廚房時,飛鳶暴走的樣子笑死 09/12 21:02
14Fyubabochun: 那一大塊豬肝 生丟入鍋 實在太可怕了 09/12 21:04
15Fassunny1012: 真的好看 琅邪榜外唯一重看多次的劇! 09/12 21:10
16Fassunny1012: 超喜歡有腦的男女主角(雖然身世梗蘇瓷智商剩50) 09/12 21:13
17Fcutehhc: 好愛齊王挑眉 09/12 21:14
18Fwicdt: 這部吻戲很有誠意,男女主都有認真,雖然沒有司鳳慾,將軍 09/12 21:22
19Fwicdt: 霸道,但很有深情感,二個人感情確定後,互動一看就是戀愛 09/12 21:22
20Fwicdt: 中,但又不會不工作只戀愛,沒有其他破壞感情的角色,大推 09/12 21:22
21Fwicdt: ass大沒關係,齊王不在乎而且山洞裡蘇瓷什麼都補給齊王了 09/12 21:24
22Fwicdt: 齊王的吻戲,沒有油膩感,就是愛蘇瓷後,認真吻她的感覺 09/12 21:29
23Fwicdt: 蘇瓷緊張就背法典,思考案情認真,直接實驗在齊王身上,可 09/12 21:32
24Fwicdt: 愛。砸豬腸那段,有李昌鈺的感覺。 09/12 21:32
25Frq0922: 有配角喜歡齊王的,只是一出來就很快變受害者了…… 09/12 22:25
26Fhuiminyu: 有,芝兒,在姻緣廟有見過,去畫個畫就......... 09/12 22:30
27Fdalalala: 推!被蘇兄圈粉~~ 09/13 00:10
28Fppaul456: 吻戲給滿,劇情也不錯,很有誠意的劇 09/13 01:27
29Fsanderaee: 真心推啊!劇情節奏順,吻戲看得我好開心~ 09/13 02:37
30Fdaff0408: 男主顏值很可啊!嗑死我了!劍眉星目,還有一種很純粹乾淨 09/13 03:49
31Fdaff0408: 的溫潤君子氣質,冷靜理智的人設貫穿整劇不崩,太優了>//< 09/13 03:50
32Fdannichu: 推w大說的,齊王的吻戲很純粹。他愛蘇瓷,就全心全意捧 09/13 08:00
33Fdannichu: 在手心裡的感覺。 09/13 08:00
34Fdannichu: 我也全部看完了,真心推,很不錯的一部戲。 09/13 08:02
35Fwicdt: 推da大說的純粹跟在手心~人設很一致,劇整體的品質不變~ 09/13 08:30
36Fpsh1012: 男主長得像超多人欸XD李敏鎬跟賴藝都超像.... 09/13 09:17
37Fwicdt: 不過查之前新聞,因為是新人直接演男主,女主粉絲不滿意, 09/13 12:03
38Fwicdt: 但現在看到成品,真的覺得很不錯阿 09/13 12:03
39Frm0718: 齊王從頭到尾人設不崩很感人~ 送禮物跟煙火都滿滿戀愛感 09/13 12:07
40Frm0718: ~ 朝服真的太好看! 期待之後他的其他戲~ 09/13 12:07
41Frm0718: 如雙結局那集真把我逼哭了~ 愛她超過女主XD 09/13 12:07
42Flili0624: 朝服真的超帥的,好想看大婚跟王爺王妃婚後生活 09/13 13:55
43Fcnncii: 我想看大婚啦~~~~~~~~好想看禮服喔 09/13 14:34
44Fassunny1012: 男主角朝服帥翻!吻戲很有感情 期待多拍古裝! 09/13 14:44
45Falonesky115: 朝服帥 09/13 15:10
46Fdannichu: 以一個新人來說,男主的表現算不錯囉 09/13 16:26
47Fhomeone: +1 想看王爺王妃洞房夜跟婚後生活~~ 09/13 16:47
48Fyoyochia: 男女主有cp感有顏有演技太感人了,秒入坑,一定要推給更 09/13 17:03
49Fyoyochia: 多人看到呀~ 09/13 17:03
50Fabby1127: 女配不喜歡男主,喜歡女主很有趣XD 09/13 17:16
51FRYJpink: 很好看,男女主在一起後很甜,但不是刻意放閃那種,一直 09/13 18:41
52FRYJpink: 查案也會牽手很自然那種,大推~ 09/13 18:42
53Fvincentwjs: 其實陳瑤在這齣戲除了演出之外,也參與了許多工作~~ 09/13 18:56
54Frm0718: 看到大陸網友說傅子佑後來的劍上綁著的是芸川送的劍穗XD( 09/13 21:53
55Frm0718: 這是什麼神細節)芸川默默喜歡的感情也很感人~ 蠻喜歡這 09/13 21:53
56Frm0718: 部劇對情感的刻畫 09/13 21:53
57Frm0718: 齊王小蘇確認感情後,連坐著東歐很自然的靠在一起,走路也 09/13 21:53
58Frm0718: 牽手好甜! 09/13 21:53
59Fhuiminyu: 子佑明明也喜歡芸川 09/13 21:54
60Flizzy0102: 樓樓上害我跑去重看32 集 09/13 22:24
61Flizzy0102: 子佑真的用公主送的墨綠劍穗XD 09/13 22:24
62Flizzy0102: 他倆沒在一起真的意難平 09/13 22:25
63Fhuiminyu: 因為子佑的未婚妻才死沒多久,馬上再娶,可能會惹人非議吧 09/13 22:56
64Fwicdt: 可以送去和親阿,哈哈哈,這對沒圓滿結局,有些難過阿 09/13 23:16
65Fhuiminyu: 希文和子佑有點分不清楚 09/13 23:27
66Fdaff0408: 同h大,我前面也是臉茫分不清他們XDD 09/13 23:37
67Fdaff0408: 劍穗這細節也太神了吧!要回去重刷!子佑沒跟芸川在一起 09/13 23:39
68Fdaff0408: 好令人惆悵啊,但他對未婚妻短時間不可能就放下了.最悲傷 09/13 23:40
69Fdaff0408: 的應該就是蔣家兄弟了QQ 09/13 23:41
70Fhuiminyu: 希文和弟妹也很遺憾 09/13 23:44
71Fdaff0408: 大婚沒有鏡頭,但32集最後面算婚後吧,希望再多一點啊~ 09/13 23:44
72Fdaff0408: 齊王朝服好帥,深藍色那套+頭飾也好俊挺!不知道會不會 09/13 23:58
73Fdaff0408: 有人剪個"齊王的衣櫃"?XDD 09/13 23:59
74Fhuiminyu: 子佑30集出現時已經換上綠色劍穗啦 09/14 00:44
75Fxupfu: 真的是部被劇名耽誤的甜爽劇啊!演員顏值、cp感、劇情、服 09/14 01:54
76Fxupfu: 裝造型......全都在水準之上,非常順地看完。男女主同框一 09/14 01:54
77Fxupfu: 定配糖,吻戲大推啊! 09/14 01:54
78Fxupfu: 樓上vincent大不會以為編劇跟策劃的陳瑤是彼陳瑤吧?不是哦 09/14 01:57
79Fxupfu: ~只是同名姓罷了 09/14 01:57
80Fjoanjoan22: 真的大推這部~~~以網劇來說是非常完整的一部,可 09/14 07:52
81Fjoanjoan22: 惜宣傳不夠力啊 09/14 07:52
82Fzp3m06: 早晚會有人做"齊王的衣櫃"的XDDDDD 09/14 08:35
83Fzp3m06: 人氣獎第一名肯定是朝服! 09/14 08:36
84Fdaff0408: 齊王的新劇"心動的瞬間"9/16定檔了!決定追了XDDD 09/14 11:21
85Fhuiminyu: 人氣第一不是國王的新衣嗎 09/14 11:27
86Fdaff0408: h大是說山洞吻那套嗎?XDDD 結果彈幕有人說什麼疫苗疤, 09/14 11:39
87Fdaff0408: 害我重刷的時候一直出戲XDDDD 09/14 11:40
88Falonesky115: 哈哈,齊王的現代劇也想來追一下 09/14 12:45
89Fzp3m06: 好像古裝比較帥 時裝看起來太幼齒了~ 09/14 13:37
90Fv86715: 推這部 沒有想跳過的部分 男主有帥以新人來講很不錯~!! 09/14 16:29
91Fhuiminyu: 山洞那段,要不是裴兄受傷,小蘇就推倒了,疤做的有假啦 09/14 17:56
92Fhappy410264: 推推剛看追完離人馬上接著部,這對也是一樣讓我覺得 09/14 19:22
93Fhappy410264: 有cp感的一堆,陳瑤變女裝好正哦 09/14 19:22
94Fwicdt: 不~~最近太多不行的男主,相信山洞是有進展的,沒看到後面 09/14 22:46
95Fwicdt: 二個人都是成雙出現,膩在一起,一定是有某種突破了! 09/14 22:46
96Fwicdt: 這部真的好看,可惜推薦文寫的不好,希望多點人入坑阿 09/14 22:47
97Fmei1989: 這兩天看了10集,覺得不錯!繼續追! 09/15 02:08
98Fassunny1012: 山洞應該還是只有親吻 畢竟齊王帶傷不適合激烈運動 09/15 07:18
99Fassunny1012: 蘇瓷不好那麼殘忍吧XD 09/15 07:18
100Falonesky115: 真的都是女方主動比較多,男主福利好大 09/15 07:25
101Fdaff0408: 畢竟演戲的經驗值還是陳瑤比較高吧,花絮裡導演叫男主親, 09/15 08:15
102Fdaff0408: 結果被導演說"你那不叫親.叫接觸"XDD 新人還是比較放不 09/15 08:15
103Fdaff0408: 開吧 09/15 08:16
104Fwicdt: 男生有時候比較難吧,除了是新人,也在想怎樣拿捏尺度 09/15 22:18
105Falonesky115: 今天終於追完了,好劇 09/16 08:07
106Falonesky115: 可是劉玄是受云王指使嗎? 09/16 08:08
107Fdaff0408: 劉玄我覺得他只是一心想報仇,跟雲王算是合作?順水推舟吧 09/16 08:47
108Fdaff0408: 要不以總署的職權早就可以查看密檔來翻案了啊,最後自己 09/16 08:48
109Fdaff0408: 也中了毒(似乎也不想解),就打算玉石俱焚 09/16 08:49
110Fdannichu: 我也覺得劉玄是順水推舟,而且,他一直很照顧蘇瓷。把她 09/16 20:50
111Fdannichu: 支開,或許是不希望她一起中毒吧 09/16 20:50
112Fzp3m06: 劉玄知道蘇瓷的真實身分 把她支開是理所當然的 保護唯一 09/17 10:59
113Fzp3m06: 殘存的族人阿!而且還是手下愛將! 09/17 10:59
114Fwicdt: 看到劉玄對太后說的話,可以理解他內心的悲憤,你殺死我的 09/17 12:30
115Fwicdt: 族人,給我官做,哪裡好,不知為何,我又想到絕世甜劇東宮 09/17 12:30

China-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16 [情報] 斛珠夫人片花
20 china-drama 2020-10-27 22:46
61 [閒聊] 琅琊榜N刷
100 china-drama 2020-10-23 20:0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