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薦] 男主是小鮮肉的古裝或仙俠劇

看板 China-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279則留言,1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8  ( 158推 0噓 121→ )
主管最近入坑了陸劇懷抱,主要就是因為帥氣的小鮮肉許凱XD 許凱主演的戲劇,主管已迅速全部追完(像是從前有座靈劍山、招搖、烈火軍校……等), 目前陷入了劇荒狀態 我推薦了小鮮肉男主角的劇給主管,例如: 1傳聞中的陳芊芊, 主管表示,男主角丁禹兮勉強可 2微微一笑很傾城, 楊洋ok 但女主鄭爽不行,跟楊洋cp感不夠XD 3衫衫來吃, 男主張翰太老了看不下去…… 整個來說,主管的需求是 女美男帥氣小鮮肉,且要有cp感、不要燒腦的、最好是古裝或仙俠劇。 偏偏我幾乎只看現代劇, 我的記憶庫中搜尋不到適合可推薦的戲劇 能否請大家推薦適合的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42.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610545208.A.12E.html
1Fschonbrunn: 很多網劇男主都是鮮肉啊XD數量已經多到臉盲症的我認 01/13 21:42
2Fschonbrunn: 不太出來了XD01/13 21:42
3Fqpig: 還是要推愛的香蜜、錦衣之下,現代劇很愛宋威龍的以家人之名01/13 21:43
4Fqpig: 或姐弟戀的下一站是幸福(衝著威龍看的)01/13 21:43
5Fschonbrunn: 最近不太需要動腦的有絕世千金,男主男配都是帥氣鮮01/13 21:43
6Fschonbrunn: 肉,女主女配也漂亮,然後劇情基本上也不需要動腦,01/13 21:43
7Fschonbrunn: 順順的配飯看完XD01/13 21:43
8Ffeiching: 推琉璃!! cp感超高的>//<01/13 21:44
9Fsleepsnow: 一定要推陳情令啦~~,主角和配角滿滿都是各式帥哥!!!!01/13 21:51
10Fsleepsnow: 主配角顏值都很高,符合滿滿帥哥的需求 >/////////<01/13 21:52
11Filovejam: 如果不要燒腦的,私心推薦離人心上01/13 21:53
12Faramaram: 陳情令 +1 哪款帥哥都有 >/////////<01/13 21:54
13Fcloverice: 如果不是很計較劇情的話,有翡的男主角就是小鮮肉啊,01/13 21:55
14Fcloverice: 他還有好幾部戲可以追01/13 21:55
15Fcnncii: 離人心上01/13 21:56
16Fcloverice: 不過只有陳情令和有翡是古裝01/13 21:56
17Fsofa89: 言情甜寵幾乎一票都是小鮮肉,像雙世寵妃 明月照我心 王妃01/13 21:56
18Fsofa89: 是隻貓 鳳歸四時歌 一夜新娘 將軍家的小娘子 願我如星君如01/13 21:56
19Fsofa89: 月,但以上這些劇本對我來說通通不及格,不是被我快轉就是01/13 21:57
※ 編輯: wht (150.116.242.130 臺灣), 01/13/2021 21:58:48
20Fsofa89: 真的撐不過棄劇。去年劇本稍好一點的有像是偷心畫師、明月 01/13 21:58
21Fsleepying: 推錦衣 男酷帥有魅力女萌傻甜~~~ 01/13 21:58
22Fsofa89: 曾照江東寒。只不過我覺得有些主角雖然不是鮮肉,第一眼也 01/13 21:59
23Fsofa89: 不帥,但是看久會順眼,劇本也不錯,像人間煙火花小廚、花 01/13 22:00
24Fqscxz: 離人心上 錦衣之下 陳情令的男主都不錯 01/13 22:01
25Fsleepsnow: 明月曾照江東寒男主的演技有點不太ok...... 01/13 22:01
26Fsofa89: 間提壺方大廚。以上都是集數短、不燒腦且不花長時間虐心糾 01/13 22:01
27Fmchen11: 少女大人 01/13 22:01
28Fsofa89: 結的。(s大,原PO的標準裡面沒有演技XD 01/13 22:02
29Fsofa89: 偵探劇則推少女大人和俠探簡不知,兩齣都劇本不錯節奏明快 01/13 22:03
30Fsleepsnow: 我覺得cp感要有,演技至少也要在線啊 XDXD 01/13 22:07
31FDanto18: 月上重火可以嗎保證不燒腦 01/13 22:08
32Fsleepsnow: 明月曾照江東寒的男主演技不OK,和女主的CP感就很沒FU~ 01/13 22:08
33Fsleepsnow: 月上重火是不燒腦啦~~但保證會越看越"上火"喔 01/13 22:08
34FDialUp: 從前有座靈劍山 01/13 22:09
35FDialUp: 阿~~看過了XDDDD 01/13 22:10
36Fsamela: 香蜜男一男二都帥還有陳情令,陳情令真的很多帥哥,而且 01/13 22:11
37Fsamela: 都是小鮮肉XD,雙男主更是盛世美顏。 01/13 22:11
38Fsamela: 再推一部東宮,男主越看越帥,跟女主有CP感,只是劇情太虐 01/13 22:17
39Fsamela: 了 01/13 22:17
40FDialUp: 以家人為名、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致.....系列 01/13 22:19
41FLunachen: 推錦衣之下 01/13 22:32
42Fmccartney49: 少女大人顏值劇情都還不錯 簡不知的顏可能不過關 01/13 22:40
43Ftin390rug935: 離人心上+1 大成子的臉蛋完全長在我的審美上啊,雖 01/13 22:42
44Ftin390rug935: 然我更推他在鶴唳華亭顧逢恩的古裝扮相,但鶴劇與不 01/13 22:42
45Ftin390rug935: 燒腦的古裝甜寵劇毫無任何關係XD 01/13 22:42
46Fazasibyl: 錦衣之下+我 01/13 22:53
47Fsmallen: 離人心上 少女大人 01/13 22:59
48Fdaoyue: 香蜜!! 01/13 23:06
49Flonely0830: 夢迴的王安宇... A_A... 01/13 23:21
50Fmaytrista: 離人心上、三千鴉殺、香蜜 01/13 23:33
51Fclaireshin: 離人心上、三千鴉殺、香蜜、東宮、陳情令、顫抖吧阿 01/14 00:05
52Fclaireshin: 部、畫江湖之不良人(大成腦粉+1) 01/14 00:05
53Fcaptain0731: 少女大人 01/14 00:08
54Fppllook80: 琉璃! 01/14 00:41
55Fseason5587: 陳情令 某種程度來說還是部甜寵劇XD 01/14 01:07
56Ftue678: 最近在看少爺與我的羅曼史 就是甜寵劇 笑點很多 01/14 01:28
57Ftue678: 後期有些小虐 每集30分鐘 共32集 很順的一直看下去 01/14 01:29
58Fdrsjp: 錦衣之下,霸道總裁陸大人演技好 01/14 01:36
59FKarman: 只好推東宮 XDDD 01/14 01:38
60Fdrsjp: 反派小閣老也帥到眼冒愛心 01/14 01:39
61Fkofskyviva20: 琉璃啊 01/14 01:48
62Fbilibala09: 今天剛播的我的小確幸,看了4集感覺還不錯,看行程月 01/14 01:53
63Fbilibala09: 尾就播完。 01/14 01:53
64Fbilibala09: 看內文推了現代劇,才看到標題要古裝XD 01/14 01:54
65Fcalil: 推錦衣之下,男主雖然不是小鮮肉,但是長得像小鮮肉。還有 01/14 02:05
66Fcalil: 陸八歲呢!軟萌可愛~ 01/14 02:05
67Fshinri: 陳情令XD都是鮮肉 01/14 02:33
68Fchouchia: 要看鮮肉而且是帥的,就只有陳情令了啊,雙男主帥到突破 01/14 04:05
69Fchouchia: 天際,女演員們也都貌美如花,害我到現在嘴都變挑了。 01/14 04:05
70Fchouchia: 無法接受雙男主的話,香蜜也不錯,鄧倫楊紫也是男帥女 01/14 04:08
71Fchouchia: 美,男二羅雲熙也是古裝男神吶,劇情愛得死去活來,剛入 01/14 04:08
72Fchouchia: 坑陸劇的應該會愛 01/14 04:09
73Fchouchia: 許凱最有名的不是延禧攻略嗎?看了嗎? 01/14 04:09
74Fsonia16: 陳情令,全員帥。 01/14 04:24
75Fchouchia: 半是蜜糖半是傷,時裝劇,但男帥女美超甜寵,輕鬆有趣 01/14 05:25
76Fchouchia: 不需用腦 01/14 05:25
77FstormNEW: 我的天這麼多人推腐片 01/14 05:45
78Fsonia16: 樓上如果看過這部劇,這句話絕對說不出來。只有本身腐眼 01/14 05:50
79Fsonia16: 才會覺得別人腐吧。 01/14 05:50
80Ficion: 擇天記... 01/14 06:56
81Ficion: 少年四大名捕 01/14 07:01
82Fdpme8877: 古裝首推少女大人(cp感).大宋少年志(劇情),其次方大廚. 01/14 07:07
83Fdpme8877: 花小廚(顏值不算高但看久也順眼,劇情輕鬆流暢),最後來 01/14 07:07
84Fdpme8877: 個山寨小萌主.青青子衿。 01/14 07:07
85Fdpme8877: 現代推半是蜜糖半是傷.百歲之好一言為定。 01/14 07:07
86Famandawang: 東宮!男主陳星旭(九日弟)是1995年出生的。 01/14 07:27
87Flutblue: 推陳情令,很多鮮肉帥哥XD 01/14 08:03
88Fsleepsnow: 陳情令又沒有刻意賣腐,不要因為是耽美小說改編,就說 01/14 08:26
89Fsleepsnow: 是腐劇好嗎..... 小說本身也是走劇情比較多..劇版也是 01/14 08:27
90Fsleepsnow: 陳情令探討的面向很多,親情、友情、人性等等~~~ 01/14 08:31
91Fsleepsnow: 本版心得文一堆,各種面向都有心得文,難道這些是賣腐? 01/14 08:36
92Finthesummer: 少女大人 01/14 08:39
93Fsleepsnow: 陳情令真的帥哥超多,也是各種類型都有 XD 01/14 08:40
94Fsleepsnow: 上到主角下到配角,陳情令滿滿帥哥,任原PO的主管挑選~ 01/14 08:41
95Fjill0320: 天雷一部春花秋月 01/14 08:42
96Fsatanling: 春花秋月 少女大人 01/14 09:10
97Fshow1104: 大宋少年志 應該可以 01/14 09:48
98Fflowerrr: 香蜜。鄧倫 01/14 09:53
99Fyenjung: 絕對是陳情令 01/14 10:05
100Fjones520520: 楚喬傳BJ4 穎寶的都不錯看 01/14 10:13
101Fjones520520: 李現朱一龍 01/14 10:17
102Fjones520520: 聽雪樓 鱷魚與牙籤鳥 暮白首 01/14 10:25
103Fjones520520: 青雲志 將夜1 01/14 10:29
104Ftontontonni: 宋威龍全部 01/14 10:43
105Femilysui: 看哪個帥哥順眼直接去搜他過往作品 01/14 10:50
106FEwhen: 陳情令!! 01/14 10:50
107Fjones520520: 慶餘年 古裝小鮮肉普遍看下來除了肖戰 其他都還好 01/14 10:51
108Fjones520520: 最近在看有翡 感覺虎頭蛇尾 整體還算好看 01/14 10:53
109Ftesslumin: 錦衣之下!陸大人超帥的 01/14 11:03
110Fjennifer0515: 有翡 01/14 11:07
111Fbigsos: 陳情令/琉璃~兩部的鮮肉讓我流著口水看完它們 01/14 11:07
112Fcloverice: 在對岸廣電的限制下根本拍不出BL的內容,就算原著是耽 01/14 11:09
113Fcloverice: 美小說還是有很多感情以外的內容能拍啦,有空的話可以 01/14 11:09
114Fcloverice: 放下成見去看看,會收穫滿滿的帥哥 01/14 11:09
115Ftontontonni: 陳情令兩個很娘..... 01/14 11:11
116Ftontontonni: 推 吳磊 宋威龍 龔俊 01/14 11:12
117Fchouchia: 陳情令的原著是耽美小說沒錯,但陳情令基本上已經被改編 01/14 11:23
118Fchouchia: 到看不太出耽美的成分了(中國也禁止這種題材的影視作品) 01/14 11:23
119Fchouchia: ,說他是腐劇真的是蠻冤枉他的,除去男女愛情外,這部 01/14 11:23
120Fchouchia: 的顏值真的很能打,從主角到配角各個都帥氣,服裝也很 01/14 11:23
121Fchouchia: 考究,給他個機會唄 01/14 11:23
122Fjustyoung: 有翡、錦衣之下 01/14 11:24
123Fsleepsnow: 眼中有什麼,看到的就是什麼,說人家娘,滿滿讓人無言 01/14 11:33
124Fsleepsnow: ,基本尊重都沒有 01/14 11:33
125Fjill0320: 終極筆記演小哥的肖宇樑也不錯看唷 01/14 11:41
126Flhylhy: 明月照我心/少女大人 男主都超帥 01/14 12:18
127Flhylhy: 青青子衿我覺得很有cp感 雖然女主不是那種非常漂亮的 但也 01/14 12:20
128Flhylhy: 耐看 01/14 12:20
129Fsakana70567: 除了上陽應該都是鮮肉吧 01/14 12:33
130FEwhen: 說人家娘滿滿無言+1,不過兩個都挺瘦的XD 01/14 13:05
131Fhuiminyu: 絕對是陳情令+1 01/14 13:11
132Fninis99: 有翡,謝允,沒有之一 01/14 13:21
133Fjoy25881371: 琉璃cp感超強 01/14 13:44
134Fsamela: 對娘是有什麼誤解嗎...陳情令二位男主長得很俊秀,但是不 01/14 13:50
135Fsamela: 娘 01/14 13:50
136Ftimothyhsu: 強推琉璃! 01/14 14:47
137Fsun8: 無心法師...第一集 就直接清楚的露給你看!! 01/14 14:56
138Fapatosaurus: 這喜好跟我好像,推薦錦衣之下,陳情令,有翡,大宋 01/14 15:02
139Fapatosaurus: 少年志,全職高手 01/14 15:02
140Fapatosaurus: 琉璃也是口袋名單,只是我還沒空看 01/14 15:03
141Fsonia16: 陳情令兩個帥哥哪裡娘?長得俊美無雙再世潘安不等於娘好 01/14 15:15
142Fsonia16: 嗎。 01/14 15:15
143Fevitalee6937: 陳情令必須推 01/14 15:24
144Fgreenmilk000: 大推離人心上!CP感超強!鄭業成的聲音酥到不能再酥 01/14 15:26
145Fgreenmilk000: 了 01/14 15:26
146Fritaning: 香蜜啊~~~勾動大嬸滿滿粉紅戀愛魂 01/14 15:36
147FLunachen: 錦衣之下!不要錯過陸大人的眼神開車呀,會激發出少女心 01/14 15:56
148Fblanklove: 說娘的那ID基本可以忽略不計了,以前就引戰過了 01/14 16:42
149Fchouchia: 對啊,搜一下就知道可以忽略他了..呵呵 01/14 17:16
150Fs001327s: 陳情令真的推爆 因為這部粉上好多鮮肉 01/14 17:21
151Fs001327s: 再推一部絕代雙驕 兩位男主跟女主也是不錯 01/14 17:21
152Fvincentwjs: 少女大人, 離人心上+1~~ 01/14 17:34
153Fmaytrista: 鄭業成聲音好聽,演技、體格也很不錯,公主抱專業戶, 01/14 17:50
154Fmaytrista: 說抱就抱,連在鶴唳裡都可以揹起羅晉XD 01/14 17:50
155Fwdcefv: 少女大人,男主角張凌赫高帥小鮮肉,古裝帥過時裝 01/14 17:51
156Fwdcefv: 女世子,王安宇,姜潮 01/14 17:54
157Fmaytrista: (前句被截斷了)總之是能文能武的小鮮肉,值得推薦~ 01/14 17:56
158Fliza9873: 離人心上跟錦衣之下必推 01/14 18:09
159Fseedy: 推香蜜,鄧倫,和楊紫cp感很強,BG戲能讓我入迷就這部 01/14 18:24
160Fqaz77889961: 香蜜 花千骨 01/14 19:01
161Fsmurfifi: 推東宮 男主很蘇 眼神會開車 01/14 19:26
162Fsedrftg25896: 推陳情令 有顏有演技 01/14 19:54
163Fpink2385: 陳情鮮肉劇組,大推! 01/14 20:50
164Fpink2385: 少女大人男主也很可 01/14 20:50
165FCHJ1412: 楊洋現在的年紀不小鮮肉了吧XD 只能推東宮了 陳星旭 年輕 01/14 21:07
166FCHJ1412: 而且演技不錯 01/14 21:07
167FCHJ1412: 前面有個推文說臉盲的 我也是XD 01/14 21:07
168FNaomi72: 陳情令必推 戰羨的盛世美顏 (眼冒愛心) 01/14 21:35
169Fyzyz: 推李承鄞和陸大人XD 01/14 22:21
170Fuouy: 東宮再ㄧ票 01/14 22:46
171Flililala48: 離人心上+1,鄭業成顏值演技兼具啊 01/14 22:51
172Fn25: 陳情令、琉璃、火線穿越2020(另類一點) 01/14 22:59
173Fpttnew: 唯一推琉璃 01/14 23:05
174Ffoolshinee: 推有翡 (允翡太美好了) 01/14 23:18
175Fpearlrita: 少女大人和東宮呀!!! 01/14 23:33
176Fkenbaw: 推東宮男主,年紀小但演得很好 01/14 23:41
177Fa27666693: 陳情令不會讓你失望的!真的鮮嫩可口(誤 01/14 23:51
178Fkaty1016: 陳情令 (兩男主帥到我一年多了還沒出坑)錦衣之下(任 01/15 00:48
179Fkaty1016: 嘉倫的陸大人很迷人) 離人心上(我覺得鄭業成到後面整 01/15 00:48
180Fkaty1016: 個荷爾蒙爆棚) 01/15 00:48
181Fdetix: 唯一推薦琉璃,所有演員顏質演技劇情服化道皆有到水準 01/15 01:13
182FcarrieC: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男主林一拍攝時只有大一,超帥,女 01/15 01:14
183FcarrieC: 主可愛。楊洋還有旋風少女,全職高手都不錯 01/15 01:14
184FLovetree: 陳情令必推!盛世美顏,當之無愧! 01/15 02:41
185Fyuessi: 小鮮肉的定義是幾歲?看推文男主從85生-95生都有XD 01/15 09:15
186Fshaoyanyan: 冰糖燉雪梨應該算是小鮮肉吧? 01/15 13:15
187Fw57832: 唯一推離人心上 01/15 13:55
188FXilan0838: 大推琉璃 01/15 15:41
189Fsofa89: 實際定義幾歲不就曝年齡了嗎y大,我覺得比起實際年齡,顏 01/15 17:11
190Fsofa89: 質上看起來是鮮肉就可以了,不然像有人老起來放的該怎麼 01/15 17:11
191Fsofa89: 辦XD 01/15 17:11
192Fyiyi015: 陳情令的特色就是,很多你以為比你大或年齡跟你差不多的 01/15 17:52
193Fyiyi015: 角色,沒想到都是小小鮮肉啊~~~XD 01/15 17:52
194Fsumaihui: 每部都嘛是小鮮肉,還都很瘦,向南韓看齊了! 01/15 19:46
195Fyenting0826: 2020前只推琉璃 01/15 20:32
196Flsps810925: 東宮實在虐到不行 但很推,琉璃也是必看 01/15 20:44
197Fsarah123: 目前只推琉璃 01/15 21:09
198FDialUp: 林一是1999年的 01/15 22:21
199Fanly888: 向南韓看齊??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01/15 22:22
200Fanly888: 南韓的都不瘦喔 01/15 22:23
201Fanly888: 有臉有體格,陸劇的男女明星都在瘋狂比瘦的 01/15 22:24
202Fanly888: 小鮮肉,我以為是20幾歲上下 01/15 22:26
203Fanly888: 陳飛宇出演將夜時,還17-18歲而已咧 01/15 22:26
204Fanly888: 楊洋不算小鮮肉的話,肖戰也不算 01/15 22:31
205Fanly888: 兩個同年的 01/15 22:32
206Fyumeiko: 張耀的戲 不錯啊 01/15 22:52
207Fopppppppppp: 陳情令 東宮 香蜜 有翡(其實你主管就只是要帥哥鮮 01/15 22:54
208Fopppppppppp: 肉而已 01/15 22:54
209Fsleepsnow: 戰戰在陳情令裡面,看不太出年齡比其他人大好幾歲 XD 01/15 22:54
210Farihanta: 推錦衣之下~~ 01/16 02:33
211Fex42r1: 忍不住想推枕上書,雖然帝君老臘肉了,但顏值跟魅力完勝 01/16 08:58
212Fex42r1: 小鮮肉啊!東鳳cp感爆表,而且有甜有好笑。前段劇情較悶 01/16 08:58
213Fex42r1: ,可從24集開始就一路開掛超精彩好吞。 01/16 08:58
214Forangeflora: 必推陳情令啊!不但劇情好 還滿滿的CP 不看對不起自己 01/16 11:00
215Fhaha840808: 琉璃 01/16 12:45
216Fcjchan: 香蜜啊!潤玉鳳凰皆吾所愛 夜夜流口水 01/16 12:47
217Ffenvnf1008: 香蜜 琉璃 01/16 13:50
218Fe40336123: 陳情令給你各式小鮮肉!而且真的是神劇!也推琉璃、香 01/16 14:24
219Fe40336123: 蜜 01/16 14:24
220Ffan0106: 南韓的歐巴都滿壯。 陸劇的太瘦了 01/16 14:25
221Fformaple: 陳情令滿足你不同類型小鮮肉的需求 01/16 20:56
222Fhwsbetty: 嘉倫詮釋的古裝都好看,顏質好,怎麼看都賞心悅目 01/16 21:17
223Fsleepsnow: 錦衣之下很好看,但暮白首挺難看,雖然不是任嘉倫的問 01/16 21:52
224Fsleepsnow: 題就是了.... 01/16 21:52
225Fmilkteawing: 推陳情令~ 01/16 21:56
226FLunachen: 暮白首的任嘉倫很不錯,是剪輯和女主的問題 01/16 22:29
227Fanly888: 陸劇男主因為都太瘦,瘦到我沒遐想,所以都是看劇情 01/16 22:49
228Fanly888: 顏值能接受就能看,但不會迷 01/16 22:50
229Fanly888: 韓國歐巴不一樣,會讓人幻想要是抱一下有多好XDDDD 01/16 22:51
230Fanly888: 更多的的遐想就是---睡吧,夢裡什麼都有 01/16 22:51
231Fanly888: 真的希望小鮮肉們多吃點啊!! 01/16 22:53
232Fanly888: 太瘦很容易年紀輕輕就臉頰凹陷,反而有歲月感 01/16 22:54
233Ficion: LiTV即將要上琉璃 至於要怎麼播 就看之後的安排 目前已經有 01/16 23:08
234Ficion: 預告了 01/16 23:08
235Flindy80220: 雖然很多人推了,但我還是要推一下陳情令!!很不錯! 01/16 23:23
236Frockcatqueen: 雖然很多人推,但我也要推陳情令跟香蜜!!!陳情令 01/17 03:33
237Frockcatqueen: 不只雙男主很鮮,好幾個配角也都很鮮!香蜜男主男配 01/17 03:33
238Frockcatqueen: 也很可以! 01/17 03:33
239FGrrrway: 我也愛看古裝或仙俠,推琉璃呀! 01/17 07:49
240Fpqs: 如意芳霏和芸汐傳啊,張哲翰的古裝造型真的好看 01/17 12:06
241Fcrazyhamster: 推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 01/17 16:56
242Funanu: 陳情令+1 01/17 18:49
243Funanu: 有翡也很鮮 01/17 18:50
244Fperfect1030: 韓國歐巴真的厲害,怎麼有辦法臉上鏡身材又壯XD 01/17 21:08
245Fanly888: 要練吧? 01/17 22:17
246Flhylhy: 我覺得身材不錯又有臉的代表是黃景瑜 身材讚讚 01/17 22:21
247Fmhlee: 想看小鮮肉陳情令必看 01/17 23:03
248Fmhlee: 陳情令兩男主顏值超級高,真的很難得 01/17 23:05
249Feveryheart25: 錦衣+1 但陸大人不是小鮮肉可以嗎 01/18 01:05
250FEva0413: 小鮮肉...我都轉台到隔壁棚看車銀優了..絕對帥爆>///< 01/18 02:27
251Fanly888: 推樓上 01/18 06:36
252Fanly888: 體格也很讓人心空,坐公車時都能沒事靠到肩 01/18 06:38
253Fanly888: 不過樓主想要的是古裝 01/18 06:40
254FDalkichigo: CP感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01/18 14:54
255FDalkichigo: 推薦看youtube上面的"年份 甜寵劇"影片,ex:2020 甜寵 01/18 14:55
256FDalkichigo: 直接去看演員有沒有眼緣比較快XD 01/18 14:56
257FAbbee: 陳情令真的滿滿的小鮮肉,但中劇演員都太瘦沒肌肉 01/18 17:03
258Fanly888: 沒錯,有沒有眼緣很重要 01/18 18:38
259Fsleepsnow: 不過古裝劇真的要瘦高,衣服穿起來才好看,才有仙氣 XD 01/18 19:48
260Fsleepsnow: 畢竟古裝劇衣服那麼多層,稍微胖些衣服穿起來就腫了~ 01/18 19:49
261Fhuay: 琉璃+1 琉璃的男主...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01/18 22:29
262Fmhlee: 穿古裝要瘦高才會好看,更何況陳情令拍的是仙俠劇,有點肉 01/18 23:41
263Fmhlee: 就不像修仙之人,穿古裝也會很醜 01/18 23:41
264Fstocksfor: 可憐,腐劇又怎了?陳情令導演就是用愛情導戲的,臺面 01/19 03:36
265Fstocksfor: 上這部它除了隱晦的愛情,還有其他的感情故事可以看可 01/19 03:36
266Fstocksfor: 以關心,愛情也不是主要的,不用恐同,也不要落入"腐 01/19 03:36
267Fstocksfor: "就是負面的概念 了,別為了推廣它就迎合指責它原 01/19 03:36
268Fstocksfor: 的人,今年耽改101推出,再不習慣也要面對腐劇大勢的時 01/19 03:36
269Fstocksfor: 代來臨,學著長大好嗎?在中國就算了,在台灣已經可以 01/19 03:36
270Fstocksfor: 同志結婚了請搞清楚! 01/19 03:36
271Fsamela: 推樓上,很多討論看下來,有大部分喜歡陳情令的人,包括 01/19 11:43
272Fsamela: 我自己都是get到忘羨愛情進而更喜歡這部劇 01/19 11:43
273Fsaladp: 我在大理寺當寵物雖然 不算小鮮肉 01/19 15:28
274Fanly888: 原著才是真腐,劇把腐沖得很淡 01/19 20:06
275Fanly888: 有的人腐眼開很大,看兩個男主就覺得腐 01/19 20:07
276Fanly888: 棋靈王很腐、獵人也很腐XDD 01/19 20:07
277Flonelovestar: 推 離人心上 :) 01/19 23:28
278Fcandyday: 香蜜~男主男二都好帥 01/19 23:49
279Fynono: 妳說喜歡許凱,那我覺得將夜1的陳飛宇應該符合你的口味 01/20 04:08

China-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19 [Live] 上陽賦 EP20-21
84 china-drama 2021-01-19 17:29
99 [問題] 好哭的劇
196 china-drama 2021-01-16 00:59
38 [心得] 終極筆記 ep9-11
103 china-drama 2021-01-12 22:05
24 [Live] 上陽賦 EP13-14
108 china-drama 2021-01-12 16:48
39 [Live] 上陽賦 EP11-12
146 china-drama 2021-01-11 19:3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