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南風知我意9分鐘片花!

看板 China-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28則留言,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0  ( 20推 0噓 8→ )
※ 引述《poohsan777 (因為很可愛♥所以很喜歡)》之銘言: 南風知我意 微博官網 https://weibo.com/p/1002067502788455/ 云深不要哭,眼淚是珍珠~(〃∀〃) https://i.imgur.com/jK3kyaW.jpg
南風知我意9分鐘片花啊啊啊啊!!!! https://youtu.be/apgOc2JSUR0
看完都不用睡了.....ヾ(′ε`ヾ) 傅總粗乃玩~~~~(=′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23.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611249017.A.78E.html ※ 編輯: poohsan777 (111.240.123.16 臺灣), 01/22/2021 01:13:14
1Fkofskyviva20: 哇,我也看了情緒激動啊 01/22 01:34
2Fxa9277178: 他們兩個是不是搭很多部了= = 01/22 02:13
3Fschonbrunn: 希望到時候也是這樣原音播出~ 01/22 03:28
4Ftpot: 那個糖果吻(///▽///) 01/22 03:59
5Fsymsym26: 這部是原音播出沒錯,之前有人詢問過,官方有回覆。官 01/22 04:18
6Fsymsym26: 博提前流出來又刪掉了,想必是一時手滑吧XD 劇的質感比 01/22 04:18
7Fsymsym26: 想像中的好耶!背景音樂也都好好聽,有驚豔到~兄弟反 01/22 04:18
8Fsymsym26: 目很期待啊… 01/22 04:18
9Fpoohsan777: 聽說今天10點會正式放上平台 01/22 08:42
10Fcattielin: 太帥 01/22 09:20
11Fvickyyu: 撕縫兒來到現代怎麼還是一樣身嬌體弱易推倒啦 01/22 09:44
12Fcattielin: 傅總~要抱抱 01/22 09:46
13Fpoohsan777: 官博發了噢!!(撒花) 01/22 09:49
14Francat: 感覺蠻好看的////// 01/22 10:13
15Ftanyear: 本來不看時裝陸劇,但現在心動了。^///^ 01/22 10:46
16Fhato: 好好看,每個都好會演! 01/22 11:38
17Fhato: 奶奶好眼熟,是知否的祖母嗎? 01/22 11:41
18Fkofskyviva20: 是喔 01/22 11:56
19Floveeja: 哥哥演員是付辛博嗎?覺得片花裏面他的表現很亮眼欸,原 01/22 13:23
20Floveeja: 音聽起來也很好 01/22 13:23
21Fcattielin: 是付辛博 演技有點好(意外)...我蠻怕這部會被付搶走 01/22 14:19
22Fcattielin: 焦點的哈 01/22 14:19
23Fting00ykdz: 感覺不錯欸 01/22 15:14
24Ftallet: 好看耶 01/22 19:50
25Fuio3344: 片花意外好看 01/22 20:29
26Fkofskyviva20: 我也注意到哥哥這個人 01/23 00:25
27Fkofskyviva20: 但是片花看起來像在拍電影啊 01/23 00:25
28Fmyway26: 好像推到司鳳喔(羞) 01/23 13:31

china-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37 錦心似玉追劇日曆
53 china-drama 2021-03-01 07:43
43 [心得] 錦心似玉 1-8
136 china-drama 2021-02-27 18:2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