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沉睡花園1-2

看板 China-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86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39  ( 39推 0噓 47→ )
這幾天在B站追了這部 簡單來分享一下看了開頭的感想 https://i.imgur.com/zg5Z2Su.jpg
第一集主要在講女主的閨密失蹤 女主當然就開始調查啦 然後巴拉巴拉巴拉女主開始一頓騷操作 跟男主誤會了!就勾搭上了!? 很偶像劇的操作... 而且肖瀟前面的智商感覺不太高,差點棄劇= = 但還好後面就正常點了 差點以為陸劇女主遇到男主的時候智商就會降低(? 本來在忽悠的時候智商就上線了(?) 藉口很瞎但還算說得過去 理直氣壯直接嚇矇林深XD 肖瀟想偷開林深的保險箱那段 不出意料的失敗了 (女主設定就是這樣 那樣子,我感覺我看到我偷開家姊的零食櫃被抓包XD 雖然用兩集講完一個懸疑小故事 沒有那麼重的懸疑感挺可惜的QQ 屬於愛情>>>>>>>懸疑的陸劇 一下懸疑一下發糖偶爾還搞笑一下 有種在做HIIT的感覺 https://i.imgur.com/1ahEIKg.jpg
https://i.imgur.com/pF72IcT.jpg
不過還好男女主顏值也都很高 看了就蘇胡,我勉強給過XDD 希望後面女主智商可以上線 或是乾脆不要推理 純演愛情就好了XD https://reurl.cc/MbdQz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5.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641437977.A.B22.html
1Fchiam0914: 我覺得後面有開始好看起來~智商也上線了XD 01/06 11:02
2Femilysui: 放心看,後面好看的,第一集進林深公司較瞎點,後面就 01/06 11:30
3Femilysui: 正常,女主己算智商在線不拖後腿的。 01/06 11:30
4Fptchiu: 這部好看 01/06 12:12
5Fhsiche: 當下飯劇還可以啦 01/06 12:28
6Fsleepsnow: 請問女主會傻甜白嗎? 同事想看龔俊但不想看傻甜白女主 01/06 12:37
7Fsleepsnow: 叫我上來問問 XD 01/06 12:37
8Fsleepsnow: 智商上線要等很多集嗎? 01/06 12:39
9Femilysui: 女主絕不傻夠機靈,她進公司後跟男主袒白為朋友找他進 01/06 12:53
10Femilysui: 公司理由,就不無厘頭了,這部節奏很快的,兩集一故事 01/06 12:53
11Femilysui: 。 01/06 12:53
12Femilysui: 這女主還傻白甜了話,那一堆獻女主更沒眼看。要看老龔 01/06 12:58
13Femilysui: 更要看,帥上一個高度,人設好, 穿搭好看。 01/06 12:58
14Femilysui: 戲(獻,錯字) 01/06 12:58
15FJuiHo32827: 男女主角的感情線發展的很莫名,但扣掉感情戲,劇情蠻 01/06 13:01
16FJuiHo32827: 有意思的 01/06 13:01
17Fptgshjulia: 劇情節奏算緊湊,女主不算傻白甜,很值得一看,唯一 01/06 13:50
18Fptgshjulia: 的缺點就是更新太慢XD 01/06 13:50
19Fkomorin: 每週兩集是比較慢,不過一集70分鐘抵其他兩集 01/06 14:00
20Fmimiysim: 龔俊也太多新作XD 01/06 14:25
21Fvahinos: 看第一集差點砸螢幕,女主太笨了... 01/06 15:25
22Ffalls894: 終於有人討論了,這麼好看的劇 01/06 15:50
23Ffalls894: 缺點是更太慢,但這種劇型需要口碑慢慢發酵,如果更太 01/06 15:55
24Ffalls894: 快可能口碑還來不及發酵就結束了 01/06 15:55
25Firisyu0305: 只看前面兩集就停住了,還沒有動力往下看…… 01/06 15:56
26Ffalls894: 女主不會笨,就是有點鬼靈精怪配林深這種傲嬌溫柔男剛 01/06 15:56
27Ffalls894: 好 01/06 15:56
28Fsleepsnow: 感謝說明,已轉告朋友,她追劇去囉 01/06 16:19
29Femilysui: 喬欣這次演古靈精怪發揮挺好的,以前看她都演正經乖乖 01/06 17:26
30Femilysui: 女,不討喜裝扮也不上相,而且她有身高跟老龔搭,畫面 01/06 17:26
31Femilysui: 不錯。我去年考古老龔,就有身高特矮宋伊人,兩人站一 01/06 17:26
32Femilysui: 塊,那畫面是慘不忍睹。 01/06 17:26
33Fbrulas: 第一二集普通 後面真的越來越精采 19-20綠茶女出現整個驚 01/06 17:42
34Fbrulas: 悚到不行 追on檔小花園更新又慢 哭喔 01/06 17:42
35FLeonJ99: 這部好看 01/06 17:43
36Fbrulas: 喬欣演得還蠻自然的 連我先生不看陸劇居然看到陪我準時週 01/06 17:44
37Fbrulas: 一週二追這部 還堅持片頭一定要看完 01/06 17:44
38Fbrulas: 跟蹤狂、偶像和瘋狂粉絲、精神控制pua 、家人情感勒索到 01/06 17:48
39Fbrulas: 最新的模仿綠茶女,又很貼時事娛樂圈,主線懸疑感情線跑得 01/06 17:48
40Fbrulas: 也快,希望俊俊能藉這部更火! 01/06 17:48
41Fvincentwjs: 這部劇情比女心理師好XDDD 01/06 21:43
42FTakhisis: 劇本不錯 龔俊演技進步明顯 但播得慢常想多積幾集一起看 01/06 22:17
43Femilysui: 比女心理師好+1,女心理師我看個一集開頭就棄了,花園 01/06 22:25
44Femilysui: 為老龔看的,但劇情第一集就吸引我看。 01/06 22:25
45Fpiaolz: 劇本不錯且有趣,每個禮拜都期待更新 01/07 00:02
46Fcassidy: 真的好看!原本也不怎麼期待的,結果不小心快追到更新 01/07 00:11
47Frealmirage: 有點被第一張截圖嚇到Q_Q 01/07 01:25
48Fsqb021: 這部目前還不錯 01/07 02:00
49Fsqb021: 建議可追 01/07 02:00
50Fsqb021: 只是有些案件蠻可怕的 01/07 02:00
51Fsqb021: 哈 01/07 02:00
52Fsqb021: 我覺得那些理論很專業,難怪俊俊說他每次拍教室戲都很有壓 01/07 02:00
53Fsqb021: 力... 01/07 02:00
54Fsqb021: 然後俊俊去年真的是一堆本來無望的壓劇大爆發,但他播完 01/07 02:03
55Fsqb021: 現在這部花園後,就只剩11月剛拍完的“安樂傳”和現在拍的 01/07 02:03
56Fsqb021: “我要逆風去了”這兩部,所以現在且看且珍惜,俊俊沒存 01/07 02:03
57Fsqb021: 貨了!!! 01/07 02:03
58Fmoonstar66: 沉睡花園令人驚喜的好看!龔俊眼神戲很迷人,眼鏡扮 01/07 08:16
59Fmoonstar66: 相非常帥!! 01/07 08:16
60Fbijiua: 被第一張圖嚇到 01/07 09:13
61Femilysui: 這部都需要推理,拍得蠻多驚悚鏡頭的,有成功嚇到人, 01/07 10:33
62Femilysui: 但又沒到出命案。 01/07 10:33
63Fcherorose: 這部真的是越看越好看!!那天看到LITV再推就點進去看了~ 01/07 10:49
64Femilysui: 老龔林深講解心理學都是在課堂跟徒弟女主,顯得有老師 01/07 12:41
65Femilysui: 權威聰明,那也是在觀眾科普知識避免看不懂,對上門病 01/07 12:41
66Femilysui: 人就不強加灌輸,用催眠引導,態度柔和。權威跟溫柔並 01/07 12:41
67Femilysui: 蓄都有,用在不同人。因為同是心理學題材,我就也點開 01/07 12:41
68Femilysui: 女理師看看,第一集楊紫女心理師用女強人方式上場,一 01/07 12:41
69Femilysui: 上場就是強勢對要自殺者說心理學,那也很像在對觀眾說 01/07 12:41
70Femilysui: 教條,我就棄了。花園老龔的心理師演得比較好,不讓人 01/07 12:41
71Femilysui: 反感。 01/07 12:41
72Fhywang0210: 忽略感情戲,專業職場戲給推,每個小故事都很有啟發 01/07 12:50
73Fsusukai: 這部真的好看,導演畫面拍的很有質感、劇情懸疑又帶一絲 01/07 14:01
74Fsusukai: 溫馨,然後龔俊超帥、喬欣也很可愛!意料之外的佳作 01/07 14:01
75Ffinderri: 第二個案件之後很好看,節奏也很快,第一個案件可惜了, 01/07 15:47
76Ffinderri: 可能會讓人想棄坑。俊俊跟喬妹都演得很好,感情線是沒到 01/07 15:47
77Ffinderri: 很突兀其實 01/07 15:47
78Femilysui: 感情線不突兀,男主林深傲嬌人設,做事有分寸,也不會 01/07 16:08
79Femilysui: 突然犯進,女主活潑但也沒花痴犯傻,就是男女角初相遇 01/07 16:08
80Femilysui: 方式有點無腦戀愛劇會有劇情,後面就進公司當同事,師 01/07 16:08
81Femilysui: 徒教學,一趡推理案情,慢慢發展出感情。 01/07 16:08
82FJexr: 這部真的超好看!就是更新太慢! 01/07 16:59
83Fcassidy: 更新好慢,超難熬的 01/07 22:26
84Frezero000: 推起來 好看 01/08 00:42
85Francat: 目前唯一在追的on檔,但是更新好慢.... 01/08 13:25
86Fpiaolz: 好看~但更新好慢 下禮拜該再一起了吧 01/12 13:48

China-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248 [Live] 且試天下 EP37-38
602 china-drama 2022-05-16 17:05
224 [Live] 且試天下 EP35-36
676 china-drama 2022-05-15 14:45
245 [Live] 且試天下 EP33-34
670 china-drama 2022-05-11 14:44

最新文章

[購琴] Roland F701
piano 2022-05-18 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