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板規I新聞相關規範

看板 Easeries
作者
時間
留言 71則留言,1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  ( 22推 9噓 40→ )
F.新聞類標題相關規範: 1.新聞類每日限定二篇。 2.若新聞連結為簡體字新聞一律刪除並視同使用額度。 3.因任何原因自刪、被板主刪除或分身張貼,皆視同使用額度。 4.每超貼一篇警告一次,兩篇給予水桶一個月,依此類推。 原板規F部分將移至I-G 原本貼新聞是讓板友有空可以可以看看,但是近來有被濫用的傾向 因此制定新聞相關板規並於4/4號開始實施希望各位板友體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06.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585892934.A.6E2.html
1FCYKONGG: 一定是上面公告某人開始有意見的,竟然聽一個只是來鬧一 04/03 14:34
2FCYKONGG: 堆文的還不水桶……,本來就只有固定幾個人在分享資訊了 04/03 14:34
3FCYKONGG: 還限制,簡體新聞又怎樣?也是翻外媒的啊,英文就可以, 04/03 14:34
4FCYKONGG: 簡體翻繁體不行?板規說改就改? 04/03 14:34
5Fariachiang: 新聞限兩篇?有時候10分鐘、一小時內出現的消息都遠超 04/03 14:38
6Fariachiang: 過這個數 04/03 14:38
7FLemming: 不是只有他有意見 我也很討厭轉貼聳動新聞 標題殺人的 04/03 14:40
8FLemming: 只是不會為反而反罵人而已 04/03 14:40
9FLemming: 我覺得可以修正為針對國內/中文新聞做這個限制 04/03 14:40
10FLemming: 有些消息是板友直接從美國那邊拿來的 那種有用很多 04/03 14:41
11FCYKONGG: 影集板標題聳動殺人的根本幾乎沒有 04/03 14:42
12FLemming: 而且也比較不會在推文就因為內容引戰吵起來 04/03 14:42
13FCYKONGG: 影集中文新聞還不是英文直接翻來的,一個記者一個板友(a 04/03 14:46
14FCYKONGG: riachiang)而已 04/03 14:46
15FCYKONGG: 有些劇的文章即使討論很少但也有他自己的一些觀眾會發表 04/03 15:01
16FCYKONGG: 看法 04/03 15:01
17Fchopper0424: 目前先行實施板規,看板上狀況如果不錯會放寬新聞篇 04/03 16:11
18Fchopper0424: 數,另外請不要自己做無端的猜測,板主設立板規皆為 04/03 16:11
19Fchopper0424: 板主決定。 04/03 16:12
20Fkevin781109: 覺得管制OK,可以避免新聞充斥版面,但額度可再議。 04/03 17:21
21Fkevin781109: 然後很多新聞其實可以併成一篇,標題打關鍵字就好 04/03 17:22
22Fkevin781109: 我想應該沒有多少人把這邊當作即時的消息來源,所以 04/03 17:23
23Fkevin781109: 即使一天只有一兩篇新聞統整或許也還OK 04/03 17:24
24FCYKONGG: 從電影板到影集板,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某人在針對誰即便根 04/03 18:11
25FCYKONGG: 本黑名單從沒在這裡回他,此時此刻這麼剛好突然限制新聞 04/03 18:11
26FCYKONGG: 還特地限制被翻成簡體的並不是無端猜測,不同影集基本上 04/03 18:11
27FCYKONGG: 我是不知道要怎麼合併,這裡不像電影板文章與資訊那麼多 04/03 18:11
28FCYKONGG: 卻做一樣限制?一意孤行請便。 04/03 18:11
29Fkevin781109: 我剛的意思是例如,一篇寫兩三個新聞,這樣 04/03 18:23
30Fkevin781109: 標題可以「喬丹紀錄片/網飛停工潮/曼達洛人」這樣。 04/03 18:26
31FCYKONGG: 我覺得這樣討論萬一很多的話會有點亂==如果要人少的併篇 04/03 18:41
32FCYKONGG: ,有時候也無法預測哪個話題人多 04/03 18:41
33Faehvtleo: 某帳號洗文洗到版主幫他定版規 快笑死 04/03 18:46
34FCYKONGG: 無端猜測?有人自爆了哦 04/03 18:49
35Faehvtleo: 版主辛苦了 這種一直發免洗廢文的人 我個人建議直接永 04/03 18:53
36Faehvtleo: 桶+退文 04/03 18:53
37FCYKONGG: 懶得看了 繼續黑名單讚 04/03 18:57
38Faehvtleo: 不要又偷偷看然後檢舉喔 嘻嘻 04/03 18:58
39FCYKONGG: 真的看不到啦 04/03 18:58
40FCYKONGG: [ 已隱藏 ] 04/03 18:59
41Faehvtleo: https://i.imgur.com/AmBbhrB.jpg 04/03 19:03
42Faehvtleo: 不到一年洗了三百多篇文 已經可以永桶了吧版主? 04/03 19:04
43FCYKONGG: 原來隱藏連圖片都看不到:) 04/03 19:05
44FCYKONGG: 這功能太棒了 04/03 19:06
45FCYKONGG: 謝謝kevin781109提出看法 04/03 19:08
46FCYKONGG: 提出 有用的 正常回應 04/03 19:10
47Fpattda: 不同內容還是避免同篇 但類似的OK 04/03 22:58
48FCYKONGG: 結果一堆問題直接忽略,板主設立板規皆為板主決定擋掉一 04/04 09:28
49FCYKONGG: 切,完美示範對人不對事 04/04 09:28
50FCYKONGG: 確定無法溝通 04/07 12:20
51FCYKONGG: 放棄 04/07 12:21
52FCYKONGG: 別篇跟上面明明就有它人有不同意見 04/07 12:32
53FCYKONGG: 這什麼零說明的判斷方式?#1UcPgbqd (EAseries)敢改規定 04/19 03:10
54FCYKONGG: ,這麼明顯也是複製貼上然後超貼的就照規定行事啊 04/19 03:10
55FKulan: EA板Z尻 04/19 04:20
56FCYKONGG: 還刪文,之前自創分類的怎不刪,開始針對了欸笑死人 04/20 22:02
57Fwxes50608: 可以看看某人的雙標行為 04/29 00:05
58Fwxes50608: https://tinyurl.com/y9ppn5fn 有人在電影版分享網飛上 04/29 00:08
59Fwxes50608: 架JL消息+心得 此人便批評這樣就一篇喔 04/29 00:08
60Fwxes50608: https://i.imgur.com/gJ0ClFs.png 04/29 00:09
61Fwxes50608: 然後同一個人就在劇版轉貼Netflix上架消息 04/29 00:11
62Fwxes50608: https://i.imgur.com/KlSsTlz.png 04/29 00:11
63Fwxes50608: 真的會笑死 04/29 00:12
64FLemming: 推樓上 我也出來幫版主發聲一下 04/29 18:54
65FLemming: 板主加油 04/29 18:55
66FCYKONGG: JL上架那篇才幾個字怎麼不敢講呵呵 04/30 12:37
67FCYKONGG: 老ID慢慢戰 04/30 12:37
68FCYKONGG: 5月上架片單早知道一部發一篇 04/30 12:38
69FCYKONGG: 真的會笑死 04/30 12:40
70Flol9978: 做事還要被到處惡意洗文章的 抹黑攻擊 幫版主QQ 05/20 13:37
71Fffdqfe: 版主哪有在做事 05/25 06:23

EAseries 最新熱門文章

42 [閒聊] B99無限期擱置...
101 easeries 2020-07-09 11:29
22 Re: [心得] 末日列車 s1e8
98 easeries 2020-07-07 11:20
51 [心得] 末日列車 s1e8
155 easeries 2020-07-07 01:52
32 [討論] 闇全劇感想
193 easeries 2020-07-07 01:07
24 [心得] 修女戰士(雷)
61 easeries 2020-07-07 00:02
18 [請益] 都市情感家庭類
25 easeries 2020-07-06 15:39
15 Re: [心得] 闇S3結局
41 easeries 2020-07-03 17:5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