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etflix《航海王》選角依照作者設定?官

看板 Easeries
作者
時間
留言 60則留言,39人參與討論
推噓 36  ( 36推 0噓 24→ )
Netflix《航海王》選角依照作者設定?官方以「九幅國旗」回應 https://i.imgur.com/KDmDMaH.jpg
Netflix日本人氣漫畫改編真人版影集《航海王》(One Piece,或譯《海賊王》)先前傳 出將於8月正式開拍,不少網友現在最關心的就是選角一事。 對於魯夫、索隆、娜美等角色到底由誰來演,官方日前在推特上發布貼文暗示選角的多元 性。 節目統籌史提芬麥依達(Steven Maeda)日前發文祝賀娜美生日,並向粉絲詢問這個角色 該由誰來演出。 https://i.imgur.com/ePMF1GH.jpg
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希望的人選,其中一位粉絲則回覆希望卡司群能多元化,不一定是要 娜美,但真的很期望至少要有一位亞洲/日本演員擔任主要角色。 看到此名網友的留言後,《航海王》影集的官方帳號則以九幅國旗加在一起等於《航海王 》的推文回應,暗示著主要卡司群由巴西、日本、瑞典、法國、肯亞、加拿大、俄羅斯、 美國、奧地利等國家的演員組成。 https://i.imgur.com/b0lvtpg.jpg
https://i.imgur.com/fAqVCxn.jpg
事實上,這個回應恰好與原著漫畫家尾田榮一郎曾解答角色國籍的答案一模一樣,例如魯 夫來自巴西、索隆來自日本、娜美為瑞典人等等。 許多網友在看到官方以九幅國旗的回應後,期待著這些角色真的能如原著漫畫家所設定的 一樣,分別由這些國家的演員來演出。 《海賊王》真人版影集由Tomorrow Studios和集英社(Shueisha)共同打造。《X檔案》 (The X-Files)史提芬麥依達(Steven Maeda)與《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 .L.D.)麥特歐文斯(Matt Owens)擔任編劇,前者同時為節目統籌。兩人原著漫畫家尾 田榮一郎一同擔任監製。 Netflix尚未公開故事大綱,但傳聞首季將依照漫畫時間順序發展,因此第一個故事線將 從東方藍(東海)篇章進行改編。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尚未公布上線日期。 https://reurl.cc/j7K9p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49.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594015988.A.F75.html
1Ffreeblade: 坐等魯夫性轉非裔女 07/06 14:23
2Fjudas666: 魯夫性轉黑人女星還要跟黑人娜美搞LGBT 07/06 14:34
3FDaniel0712: 黑人就騙人布吧 07/06 14:35
4FDaniel0712: 那哥爾羅杰誰演 07/06 14:36
5Fkei2363013: 騙人布正確 07/06 14:44
6Fsheldonlord: 娜美那個身材才是巴西人吧 07/06 15:22
7Fstarcry: 編劇幹嘛不直接叫前田就好xd 07/06 15:31
8Fasd831129: 尾田直接把非洲跟其他國家並列XDDD 07/06 15:38
9Fkouta: 誰演黑人 07/06 15:51
10Fkouta: 說錯 黑人演誰 07/06 15:51
11Fkouta: 還好沒有中國 之前一直意淫魯夫中國的 07/06 15:52
12Fksng1092: 其實看到巴西人,說不定台灣很多人會直接喊"又黑人"... 07/06 15:52
13Fshch: 娜美的話黑寡婦如何? 07/06 17:18
14Fghgn: 我必叫好奇喬巴跟騙人布 要用真人來演??? 07/06 17:21
15Fghgn: 打錯 布魯克 07/06 17:21
16Ftiefenwald: 喬巴跟布魯克大概就變成人吧?全用動畫感覺會很多燒錢 07/06 17:26
17Fmrlucas8891: 喬巴變成人是藍波球嗑太多嗎 嘔嘔嘔嘔嘔 07/06 18:06
18Fedwinrw: 喬巴找小惡魔這種來演啊 07/06 18:50
19Fglacierl: 喬巴變身後的型態可以找巨石強森(他有演鹿的經驗)XD 07/06 19:09
20FLeobenYK: 但是真人演喬巴要化妝成鹿 不敢想像 07/06 19:10
21FLeobenYK: 布魯克要續很多季才會出現吧 07/06 19:12
22Fjakechen1027: 一堆政治正確被害妄想,官方這樣很明顯就是要終於 07/06 22:11
23Fjakechen1027: 原作,這是Netflix 不是迪士尼 07/06 22:11
24FGranger33: Netflix也不是沒有政治正確前例啦,不過我覺得Netflix 07/06 22:23
25FGranger33: 只是平台,而且蠻放權力給製片業者,所以才會出一堆良 07/06 22:24
26FGranger33: 莠不齊的Netflix作品,用不著悲觀也不用太樂觀。 07/06 22:25
27Fhahahuhuhe: 有人忘記獵魔士的選角了嗎?? 07/06 22:46
28Fsimon978: 不是全員都日本人嗎 XDD 07/06 22:48
29Fcreative: 一些優秀導演,Netflix放牛吃草的結果都不錯吧 07/06 22:51
30Fxerophil: 看國籍分配感覺很適當啊,部分刻板印象蠻符合設定的 07/06 22:51
31Ffrozen0703: 該黑人該變gay的都不會少 07/06 23:28
32FKillerMoDo: 嘻嘻 我猜娜美跟羅賓會變同志 畢竟在漫畫他們對男性 07/06 23:41
33FKillerMoDo: 好像沒什麼興趣 07/06 23:41
34FGyroZep: 好萊鳥最近舔左舔得很起勁呢。特洛伊 ,阿基里斯變黑人 07/06 23:43
35FGyroZep: 還搞一甲一女3P,超正確。國王的信使,中古波蘭童書,塞 07/06 23:43
36FGyroZep: 黑人主角和細眼亞洲醜女。 07/06 23:43
37Ftran628: 1、2樓XDDDDDDD 07/07 00:29
38Fborntoeat: 真的覺得會很可怕啦哈哈哈! 07/07 01:12
39Flove1500274: 忠於原著 這種事情 不要妄想了 07/07 01:15
40Fhitsuchi: 獵魔選角我是覺得沒問題啊@@ 07/07 02:11
41Fpattda: 忠於原著選角不難啦 本來就多國 07/07 03:01
42Fjoey0602: 成品一定很可怕 07/07 03:58
43Ftavern: 獵魔士那個特麗絲跟芙琳吉拉怎麼看選角問題都超大吧 07/07 09:16
44Ftavern: 特別是芙琳吉拉 有夠醜 07/07 09:21
45Fhitsuchi: 我覺得改編作這樣選沒問題啦。而且也只有玩過遊戲的玩家 07/07 10:49
46Fhitsuchi: 在意吧,第一次看的人根本無感 07/07 10:49
47FAmadeGX: 講點政治不正確的話 術士本來就會靠魔法整形 不管小說還 07/07 11:28
48FAmadeGX: 是影集都有提到這點 但你覺得這選角看起來像整過...? 07/07 11:28
49FAmadeGX: 聚焦在主角上其他人都隨便的感覺 我不覺得這算好選角 07/07 11:29
50Ftavern: 我看小說我也在意啊 原著描述芙琳吉拉是個大正妹 影集她 07/07 13:44
51Ftavern: 有哪一點能跟漂亮扯上邊? 07/07 13:44
52FFreezebreeze: 被女角的選角氣到棄追 政治正確的很莫名其妙 07/07 14:40
53Fhitsuchi: 我是無所謂那邊的啦...(小說遊戲都有看有玩),反正我 07/07 15:29
54Fhitsuchi: 覺得這就是一個傑洛特葉奈法希里的故事XD這三個ok,加上 07/07 15:29
55Fhitsuchi: 氛圍呈現ok就行了。比起選角我比較想噴編劇... 07/07 15:29
56Fsylviehsiang: 娜美找林明禎我就看爆 07/07 20:40
57Fn61208: 林那麼醜...... 07/07 22:44
58Fe04bank: 果然要有黑人 07/08 10:44
59FCCrawford: 大大粒喔蠻適合的 07/09 15:29
60Fling7777777: 期待女帝☺ 07/21 07:26

EAseries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