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六人行:重聚篇》預告、客串名單閃炸:

看板 Easeries
作者
時間
留言 74則留言,44人參與討論
推噓 36  ( 40推 4噓 30→ )
《六人行:重聚篇》本月登場!客串名單閃炸:小賈、女神卡卡、防彈少年團等多位巨星 雲集 https://youtu.be/MedRN92V6lE
萬眾期待的《六人行》(Friends)特別節目《六人行:重聚篇》(Friends:The Reunio n)經過一年的製作期延宕,終於在上個月正式開拍並迅速殺青,而很快地,今天官方也 上傳了首波前導預告,並正式宣佈《六人行:重聚篇》的上線日期就定在本月27日,此外 ,本集的客串來賓名單也同步公開,預計將有超過十八位的各界明星共襄盛舉。 https://i.imgur.com/uOd5muO.jpg
在這無腳本的一小時特別篇當中,除了我們熟悉的六位核心主角,其它參與演出的人馬還 包括原劇集的部份配角,如飾演葛林家么妹「吉兒」的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 therspoon)、飾演摩妮卡前男友「理察」的湯姆謝立克(Tom Selleck)、飾演錢德前女 友「珍妮絲」的瑪姬惠勒(Maggie Wheeler)、飾演「甘特」的詹姆斯麥可泰勒(James Michael Tyler)、飾演鄰居「黑克斯先生」的賴瑞漢金(Larry Hankin)、以及飾演羅 斯與摩妮卡雙親「茱蒂」和「傑克」的克莉絲汀娜皮克斯(Christina Pickles)與艾略 特古德(Elliott Gould)。 https://i.imgur.com/gxIeBc2.jpg
其他非原班底的客座明星則有:女神卡卡(Lady Gaga)、防彈少年團(BTS)、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辛 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卡拉迪樂芬(Cara Delevigne)、基特哈靈頓(Kit Hari ngton)、敏蒂卡靈(Mindy Kalling)、湯瑪斯藍儂(Thomas Lennon)、以及諾貝爾和 平獎得主馬拉拉尤沙夫賽(Malala Yousafzai),陣容無疑十足的星光熠熠。《六人行: 重聚篇》5 月27日於HBO Max正式上線。 https://reurl.cc/e91xM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90.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620931200.A.321.html
1Farsl400: 一群人的背影加個懷舊音效就可以做一支預告了05/14 03:09
2Fgrafan: 好期待啊!05/14 05:37
3FMBAR: 反正也只是閒聊而已你期待能剪出什麼像樣的預告嗎xD05/14 05:55
4FMBAR: 是說Joey那個背影也太老了吧…05/14 05:56
5Fvanler: 都50幾了能要求怎樣==05/14 08:07
※ 編輯: CYKONGG (101.12.90.38 臺灣), 05/14/2021 08:22:34
6FMBAR: 原來只有Joey50幾啊,我以為其他兩個也50幾咧^^ 05/14 10:22
7Fjimmy225: 請問一下 台灣沒有hbo max 有其他方法可以看嗎~ 05/14 10:34
8Fvanler: 演員都不能變老不也邏輯好棒棒^^ 05/14 10:38
9FLechiWaky: 好多奇怪的人 而且怎麼可以沒有Amy!! QQ 05/14 11:18
10FMews: 鄰居在戲中不是掛了嗎?  05/14 12:47
11Fsonans: Joey真的很老很胖,Rachel跟Ross幾乎沒變。 05/14 13:06
12FVANNN: 一個小時,,然後出現那樣多人..這跟本跑不了什麼劇情 05/14 13:26
13FVANNN: 不用太過期待了,,, 05/14 13:26
14FTBBTsfan: 不就是要看他們六個嗎... 05/14 14:01
15FAnakin: 就只是聊天沒有什麼劇情啊,這不是影集 05/14 14:07
16Fpaj12363: 拜託不要 這麼多人我怕拍成不知所云的大雜燴而已 05/14 15:49
17Fn0029480300: 珍妮絲耶!! 05/14 15:59
18Ftalkdiary: 黑克斯先生也有份?驚訝中。 05/14 16:07
19Fjcici: 太期待了啊 05/14 16:20
20Fcumsubin: Mr.Heckles : I could be alive 05/14 16:34
21FLesqueer: 無腳本,所以是閒聊嗎? 05/14 16:51
22Fdistance100: 就是閒聊,希望hbo go 同步上 05/14 17:42
23Fksng1092: 閒聊還找一堆客串好像有點奇怪耶XD 05/14 18:18
24Fksng1092: 光是每個客串出場退場就多少時間... 05/14 18:19
25Fasdzxc1662: 只想看原班人馬 客串的沒興趣 05/14 18:35
26Fsplong: Oh My God! 05/14 20:56
27Fkuraki156: 請這麼多人還有BTS感覺要糟 05/14 21:49
28Farue: Joey 還滿壯的吧 05/14 23:15
29Fasdzxc1662: 純噓韓國團 不知道來幹嘛的 05/14 23:19
30Fyes54387788: 樓上是真的沒關注吧 BTS的隊長RM不是六人行狂粉 05/14 23:43
31Fyes54387788: 每次去國外訪問的時候就會說一次他看六人行學英文的 05/14 23:43
32Fyes54387788: 故事 會邀請感覺合理吧 05/14 23:43
33Fyes54387788: 不是號稱狂粉 05/14 23:44
34Fnicklin0709: 一小時有6人+18組嘉賓+編導,感覺時間不太夠 05/14 23:52
35Fqazplm319: 只想看原班人馬.. 05/15 00:01
36Fnextpage: 我先大膽預測非主演來賓的片段會比主演多 05/15 00:40
37Fnextpage: 就算來賓之中有名人鐵粉,請問這是粉絲想在這難得的再聚 05/15 00:41
38Fnextpage: 場合中想看到的嗎?我先說我根本不想看到非劇中演員出現 05/15 00:42
39Fnextpage: 無論他有多大咖,多有流量 05/15 00:43
40Fsodabing: 青春歲月一去不復返 05/15 00:47
41Fasdzxc1662: 不過觀眾不一定會想看到狂粉啊 05/15 00:49
42Fxerophil: 竟然沒有Paul Rudd? 頗意外 05/15 06:17
43Fkyouya: 為啥還有客串?只想看六人,不想看無關的人 05/15 06:23
44Fgrafan: 說真的客串即使再大牌都沒興趣 friends就是這六個人 05/15 06:47
45Fsodabing: 當時也有客串啊 05/15 07:13
46FSakuraiYuto: 狂粉關原劇的觀眾屁事 05/15 07:14
47FTBBTsfan: 是狂粉就被邀請?? 對我來說跟原劇沒關係就下去 有一 05/15 07:28
48FTBBTsfan: 季的話愛怎麼客串都行阿 問題只有一小時欸 05/15 07:28
49Fpattda: 六人行紅到下檔10幾年後青少年最喜愛外國團都在看 05/15 08:22
50Fpattda: 是因為這原因被邀請吧XD 05/15 08:23
51Fforsalama: 完全不想看客串的這些人啊! 請除了六人以外的原班底角 05/15 08:31
52Fforsalama: 色就好了 05/15 08:31
53Fforsalama: 應該還有很多劇中的經典人物值得邀啊!! 05/15 08:32
54FJustSa: 不想看客串+1 05/15 12:14
55Fnancy74: 我也噓韓團 05/15 12:32
56FCassious: 邀請咖啡店老闆還是笑聲很詭異的珍妮絲都比這群客串的 05/15 20:05
57FCassious: 有意義,不然把保羅路德找來也行 05/15 20:06
58FCassious: 抱歉,重看發現有找回配角群,但這就完全不需要請不相干 05/15 20:09
59FCassious: 的人了啊 05/15 20:09
60Fqawsedrf999: 沒劇本的話 就只是談話性節目吧 完全不期待了 05/16 00:36
61Fqawsedrf999: 我想看角色的後續發展 不想看一群人裝熟尬聊 05/16 00:37
62FSk8erBoi: 我們台灣也很多人看六人行學英文啊怎麼不找我們去 05/16 03:14
63Fgrafan: 像是Resse客串就是有她的道理 因為是Rachael的妹妹 05/16 05:25
64Fgrafan: 然後我就搞不懂BTS Lady Gaga Beckham到底來幹嘛 05/16 05:26
65Fgrafan: 另外就是那個無敵惱人的James Corden 讓人倒胃 05/16 05:29
66Fjusticem: 六人跟配角以外的真的不需要 時間就已經很短了還找不相 05/16 12:00
67Fjusticem: 關的 BTS更不用 05/16 12:00
68Fsophia126a: 根本不想看其他人!為啥不能只有6個人團聚閒聊就好呢 05/16 23:48
69FPayne22: 純噓不相關的人來蹭 05/17 13:57
70Fsammingkuo: 印象中看facebook粉絲團留言 很多人對這些配角不滿意 05/17 17:24
71Fsammingkuo: 畢竟大家想看的就那六人... 05/17 17:25
72Fksng1092: "人家是狂鐵粉,怎麼會不相關"...啊就真的不相關啊XD 05/17 18:02
73Fhan910925: 噓BTS 05/18 02:24
74Fleemt: 找一堆莫名的客串是幹嘛??? 05/19 19:18

EAseries 最新熱門文章

75 [心得] Loki Ep.02 (雷)
166 easeries 2021-06-16 18:09
15 [閒聊] 大製作的劇?
27 easeries 2021-06-15 16:34
32 [閒聊] homeland的女主角
49 easeries 2021-06-15 15:37
42 [請益] 近年來燒腦的劇
83 easeries 2021-06-15 10:54
27 [閒聊] Netflix翻譯問題
70 easeries 2021-06-14 23:52

最新文章

[問片] 我不再等了
movie 2021-06-18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