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稍微有雷)大家漸漸不看的時間點?

看板 Followwind
作者
時間
留言 36則留言,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23推 0噓 13→ )
第一次發文就獻給順風了!還請多多指教 順風一直是我的童年回憶,前陣子有幸逛到這個版, 能和大家一起分享和討論的感覺真是太棒了(身邊都沒人在看順風QQ) 也因為這樣我又回味了一次順風。 不過追到比較後面的集數之後(大概是五中英蘭在一起那邊)突然發現我好像不是在看順風 (?)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覺得順風不是順風了QQ 也許是演員漸漸離開,不再是以前那個陣容, 亦或是劇情不再吸引我了。 所以我就沒再看下去了,嗚嗚 比較常聽到網友們說順風變得不好看是在燦宇下車之後, 但我覺得昌勳出現之後的劇情是另一種風味(?),順風的感覺還是在的, 到後來五中、英蘭、吳呆瓜、表護士相繼下車後,感覺就不一樣了。 不曉得大家有這樣的感覺嗎? 還是說大家其實都有追完呢X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0.13 (臺灣) ※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FollowWind/M.1594013031.A.D24.html
1Fsesd: 金醫生走了之後就懶懶的了07/06 14:32
2Fcrazyshit: 李醫師還蠻無縫接軌的,但最後老班底也開始下車後,就07/06 18:09
3Fcrazyshit: 真的覺得有點走味了07/06 18:09
4Fheymanhey: 編劇有差 後期真的不行07/06 20:18
5Fsesl: 南宮醫生後面就開始變得不像順風了,尤其是沒有表護士和院07/07 14:00
6Fsesl: 長07/07 14:00
7Fko782: 五中離開就不看了07/07 19:26
喔喔喔,感覺大家好像都差不多呢。 編劇換人、固定班底下車等等原因都有(突然覺得自己沒那麼孤單了(? ※ 編輯: kamisaka (1.160.61.56 臺灣), 07/07/2020 21:52:42
8Fmuse1102: 我覺得前50集跟後50集的順風都有比較明顯的不到位,掐頭07/08 23:18
9Fmuse1102: 去尾之下中間的這幾百集都是精華07/08 23:18
10Funliga: 從英蘭出現到下車 我英蘭粉07/10 01:02
11Fteleoldmom: 國中是看到南宮醫生、看到他很討厭、現在看是院長離開07/11 00:36
12Fteleoldmom: 編劇都有換 所以順風的節奏跟劇情人設都有稍微變化07/11 00:37
13FCockyTiger: 泰蘭嫁了以後就越來越少看了07/11 14:47
我發現我對南宮醫生沒有什麼印象,所以小時候我可能在南宮醫生出現之前就已經沒有看了 。 但我想不起來以前是為什麼棄追XDDDDD 記得那個時候太難還在,然後我也覺得去頭去尾中間的幾百集是精華 ※ 編輯: kamisaka (1.160.60.49 臺灣), 07/12/2020 00:44:43
14Fforsalama: 感覺後期好多老班底都在差不多時間下車 整齣就瞬間變調 07/12 13:59
15Fforsalama: 了 07/12 13:59
16Fgankgf: 連志明都下車實在不能忍07/12 16:14
17Fginago: 從院長跟表護士去德國後就大概沒看了07/14 11:48
18FVoldemar: 素妍出國後就不太看啦!07/15 20:10
19Fthomas52: 編劇真的很明顯變差了 07/16 22:40
20Fstandfore: 我也是志明不演就不看了 07/19 09:12
志明下車真的不能忍! 然後其實我比較喜歡太難所以素妍不演了對我來說影響不大(欸 ※ 編輯: kamisaka (36.226.162.238 臺灣), 07/20/2020 01:40:47
21Fchichi06: 香港腳...07/21 09:27
22Fwhoamim: 沒有五中的時候 07/23 23:57
23Ff953024: 其實中期就不太想看了。以前英蘭一開始倒追五中的時候, 07/30 08:46
24Ff953024: 常會出現很多誇張好笑的劇情,但是到中間五中也喜歡英蘭 07/30 08:46
25Ff953024: 的時候,反而好笑的劇情變的很少07/30 08:46
26FSeptembre: 南宮醫生、女醫生、爆炸頭護士開始超級難看08/04 11:43
27Fs033507799: 哈哈 我到現在都還沒補完最後50集08/04 17:10
28Fanomie111: 後期的順風常常看完整集都找不到笑點在哪...sad...:(08/05 20:46
29Fimagewind: 我是金醫生離開後,不知為何覺得沒那麼好看,就慢慢的 08/10 16:13
30Fimagewind: 斷了看順風。還是覺得金醫生在時比較好笑 08/10 16:13
個人覺得金醫師和李醫師各自有各自的點(?) 兩個我都蠻喜歡的,但金醫師離開我比義燦還要難過啊!(? 我也是最後幾集都還沒點進去,臉書卻已經開始從頭重播了XDDDDD ※ 編輯: kamisaka (223.136.210.98 臺灣), 08/10/2020 18:07:25
31Fyunpig0802: 南宮醫生來了之後就沒看了 08/23 18:12
32FHeedictator: 南宮分水嶺 08/24 21:16
33Fkabkglomr: 金醫師在時比較好笑,李醫師我都笑不出來.... 09/07 12:28
34Fleo911344: 我也是南宮 09/07 22:21
35Fleo911344: 不過南宮好像也沒看過幾次就是了 09/07 22:21
36FVoldemar: 燦宇跟素妍離開之後...就漸漸沒在看了 10/14 18:5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