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 最佳新演員

看板 Golden-Award
作者
時間
留言 122則留言,103人參與討論
推噓 81  ( 84推 3噓 35→ )
╭════╗╭══╦═╗╭╔╔╦╦╗ ║ ║╠══╬═╗╚╣╭╩╩╯ ╝═╦══╚╠══╬═╗╭╣╚╦╬╝ ╭═╬══╗╚══╩═╗╝╝╚═╯╗ ╔╮║ ╭╗╭╔╔╭╗║╚═╬═╩╯ ╰╣╭╝╝╚╚╚╚╗║╔╭╝╮╔ ╚═╩╩═╯╚════╯╰╝ ╚═╯-The 58th Golden Horse Awards 2021- 獎 項:最佳新演員 頒獎人:那些年母子檔 王彩樺 柯震東 得獎者:方郁婷 / 美國女孩 ┌┬┬┬┬┬┬┬┬┬┬┬┬┬┬┬┬┬┬┬┬┬┬┬┬┬┬┬┬┬┬┬┬┬┬┬┬┬┐ ├┼The 58th Golden Horse Awards 2021┼┼┼┼┼┼┼┼┼┼┼┼┼┼┼┼┼┼┼┤ ├┼┼┼┼┼┼┼┼┼┼┼┼┼┼┼┼┼┼┼┼┼┼┼批踢踢一年一度三金獎板┼┼┼┤ ├┼┼┼╭════╗╭══╦═╗╭╔╔╦╦╗┼┼┼┼┼┼┼┼┼┼┼┼┼┼┼┼┤ ├┼┼┼║ ║╠══╬═╗╚╣╭╩╩╯(C)lass→┐┼┼┼┼┼┼┼┤ ├┼┼┼╝═╦══╚╠══╬═╗╭╣╚╦╬╝┼┼┼┼┼┼┼┼┼┼┼┼┼┼┼┤ ├┼┼┼╭═╬══╗╚══╩═╗╝╝╚═╯╗┼┼┼┼┼視聽劇場→┐┼┼┼┤ ├┼┼┼╔╮║ ╭╗╭╔╔╭╗║╚═╬═╩╯┼┼┼┼┼┼┼┼┼┼┼┼┼┼┼┤ ├┼┼┼╰╣╭╝╝╚╚╚╚╗║╔╭╝╮╔┼┼┼┼┼┼┼Golden-Awards ├┼┼┼╚═╩╩═╯╚════╯╰╝╚═╯oneal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85.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lden-Award/M.1638019959.A.389.html
1FJin63916: 不意外 11/27 21:32
2Fchihcsck: 最強新人 11/27 21:32
3FHanedas: 讚 11/27 21:32
4Fa39452011: 實至名歸 11/27 21:32
5FBanarry: SSR 11/27 21:32
6Fmancuteboy: 實至名歸 11/27 21:32
7Fjevix: 恭喜 11/27 21:32
8Fshinichi: 不意外 11/27 21:32
9FHanedas: 原來是真的美國女孩 11/27 21:32
10FJoe90352: 不意外 11/27 21:32
11FSentimental: 不意外 11/27 21:32
12Fjoe10227: 果然最強新人! 11/27 21:33
13Fhunchu: 開心 11/27 21:33
14FIxLss: 恭喜 11/27 21:33
15Ff20262002: 不意外 11/27 21:33
16Fperil21: 恭喜! 11/27 21:33
17Fjpl227: 恭喜!!! 11/27 21:33
18Fr50693: 最不意外的獎之一 11/27 21:33
19Fa0970969135: 怪物新人 11/27 21:33
20Fandy61132000: 恭喜 11/27 21:33
21Fvicky23615: 完全沒懸念! 11/27 21:33
22Fivanki: 感覺就是她 很棒 11/27 21:33
23Fstevejack: 恭喜 11/27 21:33
24Finhumanq: 恭喜 11/27 21:33
25Fcalculus9: 要拿影后了 11/27 21:33
26Fchchang0820: @@"很強? 真假? 11/27 21:33
27Fchercyt2081: 乾我有時差什麼意思哈哈哈哈 恭喜!!! 11/27 21:33
28Fjoe10227: 以後應該跟文淇會是一時雙璧! 11/27 21:33
29FJin63916: 口罩戴起來跟文淇長得有點像 11/27 21:33
30Fradiographic: 恭喜 更期待這部戲了! 11/27 21:33
31Fikik002200: 好強 11/27 21:33
32Fcklcal: 實至名歸!!!期待上映 11/27 21:33
33Fisayhousayya: 毫無懸念XD 恭喜 11/27 21:33
34FHanedas: 反正暑假就回LA了 11/27 21:33
35Fblpapf: 恭喜!!! 11/27 21:33
36Fdoritos88: 真 美國女孩 11/27 21:33
37Fcloud1030: 奶感覺香 11/27 21:33
38Faszxcvn: 超可愛 11/27 21:33
39Fdanigreen: 恭喜 好想看! 11/27 21:33
40Fmag1021: 她的大粉紅蝴蝶結呢 那套很適合她呀QQ 11/27 21:33
41Fcatch27: 意料之內 11/27 21:33
42Fzzchihzz: 麥克風高度真尷尬 11/27 21:33
43FJASONZOU: 她如果這項沒拿其他影后入圍者會冒汗吧 11/27 21:33
44Fer5820: 演技算很強 11/27 21:33
45Frickmoney: 為什麼上面有噁男發言 11/27 21:33
46Fopopoplee: 麥克風在靈動? 11/27 21:33
47Frada118: 上映了嗎? 11/27 21:33
48FTiara5566: 又要被挖去對岸演戲了 11/27 21:34
49Ffirewulala: 反正暑假就要回LA XDD 11/27 21:34
50Faa1477888: 死有錢人權貴得獎 呵呵 11/27 21:34
51Fbrighthead: 老母看起來很貴氣 11/27 21:34
52Fw1g0824: 李沐好可惜 11/27 21:34
53Fmag1021: 黑禮服很老氣又沒特色 11/27 21:34
54Fmijqut: 啊就真的香 11/27 21:34
55Fnami9527: https://moviecool.asia/person/A-uDUltGD 11/27 21:34
56Fnigatsuki: 得獎是演技跟家世背景無關吧 11/27 21:34
57Fhaha7456: 王彩樺藥效還沒過喔 11/27 21:34
58FIN941: 恭喜方郁婷!!!!! 11/27 21:34
59Fdales: 好可愛 11/27 21:34
60Fcalculus9: 今天妝髮很好看 11/27 21:34
61Fopopoplee: 好啦別仇富了 11/27 21:34
62Fzzchihzz: 噁男可以滾嗎 11/27 21:35
63Fkaidawang: 這造型誰幫她做的啊,怎會土成這樣 11/27 21:35
64Faa88650233: 怎麼突然講完了XDD 11/27 21:35
65Fcitizen621: 毫無懸念啊!! 11/27 21:35
66Fkenro: 這位也是天才型的,但劇本完全是量身訂做 11/27 21:35
67FLedSmith: 挖這是真的會回LA 11/27 21:35
68FTAVARAI: 好開心是方郁婷!!! 11/27 21:35
69Fpalapalanhu: 穩 11/27 21:35
70Fcucusow: 大家覺得影后會給她嗎? 11/27 21:35
71Fmepass: 這個角色就是設定要找ABC啊 還想怎樣 11/27 21:35
72Fkaidawang: 瀏海超怪,但還是恭喜得獎啦 11/27 21:35
73Fkaidawang: 我只是對造型有意見 11/27 21:35
74Fchenan1778: 恭喜方郁婷好讚~~~ 11/27 21:35
75Fseclovpla: 真的實至名歸 11/27 21:35
76Fstevenkuo: 真的很厲害 11/27 21:35
77Ftwooneshuo: 這部全家都可以得獎 11/27 21:36
78Fwuyolandayyy: 怎麼有噁男 11/27 21:36
79Fgnitneyuy: 恭喜~~~ 11/27 21:36
80Fmaedchen: 為什麼要回LA?不是在台灣唸書? 11/27 21:36
81Fcymob: 仇富的繼續崩潰嘻嘻 11/27 21:36
82Fbobobo18: 台詞 11/27 21:36
83Fyyyk: 回LA那句是電影台詞~ XDDDD 11/27 21:36
84Fsh9129: 方郁婷!!!!超可愛超棒值得期待的演員~~表演很自然 11/27 21:36
85Fhorse790: 開心! 11/27 21:36
86Fhidexjapan: 院線還沒上,不知道台詞很正常 11/27 21:37
87FEnzofulgura: 方郁婷實至名歸 11/27 21:37
88Fgirafa: 十五歲好厲害 哈 11/27 21:37
89Fmymayday5: 還沒上映還沒看到這部片 但光預告就感受到他的強大 11/27 21:38
90FZephyrGirl: 恭喜!期待進戲院看他的演出 但覺得這兩天的禮服都 11/27 21:38
91FNODINO: 回la是電影台詞吧 11/27 21:38
92Fsmilekrtc: 光看方的入圍片段就好到令人想尖叫 11/27 21:38
93FZephyrGirl: 不好看呀很可惜 這麼青春可愛 明明很耗塑造 11/27 21:38
94Fvins: 美國出生,2歲移民回來台灣,現在唸美國學校 11/27 21:38
95Fjoey0602: 恭喜方郁婷,她真的很棒! 11/27 21:38
96Froinhunter: 得了新人獎是不是沒機會女主角了啊 11/27 21:39
97Fkopolo: 會不會雙拿,史上第一人? 11/27 21:39
98Fateyn: 我猜影后應該是賈了 11/27 21:39
99Fvins: 不一定喔,不得新人才是真的沒機會拿女主角獎 11/27 21:40
100Fassasaya: 搞不好可以跟去年淑芳阿姨一樣 11/27 21:40
101Foftheday: 就真的美國人 11/27 21:40
102Fvins: 雙拿已經有秦海璐在前囉 11/27 21:40
103FStefano: 最強新人 實至名歸! 11/27 21:40
104Frexsing: 李沐很棒 11/27 21:40
105Fkopolo: 原來如此 11/27 21:41
106FAguilera: 怪物新人 實至名歸 11/27 21:41
107Fnickiwi: 新演員和影后雙拿第一人是《榴槤飄飄》秦海璐 11/27 21:41
108Fyanjiun0821: 雙拿林嘉欣就拿過了,她不是第一個 11/27 21:41
109Fpeggy4777: 戒指太搶眼了……(沒辦法專心聽內容,深感遺憾) 11/27 21:41
110Fyanjiun0821: 最早是秦海璐 還排不到她 11/27 21:42
111Fglenna9305: 推!越來越期待美國女孩了 11/27 21:42
112Fnickiwi: 是要按推 按錯了 抱歉 11/27 21:42
113Fbobohey1995: 恭喜方郁婷!好期待美國女孩! 11/27 21:44
114Fet10tw: 15歲拿金馬 好厲害... 11/27 21:48
115Foftheday: 秦海璐的榴槤,當時橫掃各大獎 11/27 21:53
116Fjoe10227: 秦海璐超驚人! 還拿過金馬編劇 11/27 21:54
117Fi689tw: 好麻喔 11/27 21:54
118Fcucusow: 秦就是少了些星味,一開始沒有大紅,後來也很難了 11/27 21:58
119Fae2622: 厲害 11/27 22:12
120Frry1234: 真的很強 11/27 22:16
121Fbettybuy: 決定12月來看這部 11/27 22:55
122Fbrianxxhe997: 最強新人 11/28 00:53

最新文章

[正妹] 汽車業代
beauty 2022-01-26 04:43
-2 [神人] 這個正妹是誰
2 beauty 2022-01-26 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