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一人一個私德好的台饒歌手?

看板 Hip-Hop
作者yji3vu4gj4
時間2022-09-15 21:51:10
留言 86則留言,63人參與討論
推噓 44 ( 53推 9噓 24→ )
來點正能量。 一人留言一個私德好的台灣饒舌歌手。 雖然我是覺得作品是作品,做人是做人。 但如果你有覺得私德好的台饒歌手,歡迎留言分享。 看看下個十年,他還是不是還是這樣。 我先來。 熊仔。 雖然我很希望他趕快打我臉變成豹子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3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ip-Hop/M.1663249872.A.5D1.html

BryceHarper 09/15 21:52 1F 青蛙

renna038766 09/15 21:56 2F 孫生

beck600325 09/15 21:58 3F 布朗,我還沒聽過布朗的什麼壞消息

ankai 09/15 21:58 4F Popo J

u10400068 09/15 21:58 5F 蛋堡、大支、國蛋

renna038766 09/15 22:00 6F 說蛋堡私德好484新粉

zuraKatsura 09/15 22:01 7F 腿飯 品丞 阿倉 逼阿 爾宣

gakkiandyui 09/15 22:02 8F 樓上那些是too real

mtf0310 09/15 22:02 9F 雞腿飯

rory910207 09/15 22:03 10F

u10400068 09/15 22:08 11F 蛋堡沒幹過啥傷天害理的事吧

orz16jim 09/15 22:18 12F 熱狗阿

kylin0927 09/15 22:20 13F 私德好的定義?

qdullqidiot 09/15 22:22 14F 88男 那個臉很難壞起來

NocturneBoy 09/15 22:23 15F 周杰倫

Mezerized 09/15 22:27 16F 熱狗私德很難算好欸 當然這五年去了神奇國度就不一樣了

YeezyBoost 09/15 22:29 17F 楊賓 栗子 朋繽 雞腿飯 鹿西派 麻吉弟弟

NocturneBoy 09/15 22:30 18F 熱狗沒結婚 但至少有 負責養小孩 跟女友

NocturneBoy 09/15 22:30 19F 算ok吧

NocturneBoy 09/15 22:30 20F 樓上那個是8+9吸麻組合?

Sunlin30 09/15 22:34 21F Leo王

etfive217 09/15 22:34 22F 韓森 ok了吧

NocturneBoy 09/15 22:44 23F 小律 春艷 duduking

yoiverson 09/15 22:46 24F 我大88男 刀子嘴 豆腐心

playthesong 09/15 23:11 25F 美麗啊 好爸爸

SweetRice 09/15 23:12 26F 樓下支援春捲圖和蛋屁眼照

yixiang921 09/15 23:16 27F 舟董

zuraKatsura 09/15 23:17 28F 其實88男的人設很屌 而且始終如一

zuraKatsura 09/15 23:18 29F 永遠一臉正經講幹話的自信

lonelyQQ 09/15 23:48 30F 沒技術沒私德唱歌又難聽會聽台饒的可以去看個耳鼻喉科

warchero 09/15 23:51 31F 國蛋

drj59 09/15 23:53 32F 聊私德有點好笑吧 搞得跟他們很熟還怎樣欸

eo8h1 09/15 23:55 33F 根本跟他們不熟最好會知道私德怎麼樣啦

kilmmy149 09/16 00:06 34F 又沒有真的認識誰知道啊==

chrisgreen 09/16 00:11 35F 瘦子

hy654 09/16 00:25 36F 凡尼斯吧 英文老師餒

benbenben 09/16 00:48 37F ...只是沒爆出來而已吧

johfaikid 09/16 01:07 38F 雕伯 于耀智

holebro 09/16 01:17 39F 青蛙xdd

tomgwapochen 09/16 01:33 40F 小眼

alan155511 09/16 02:43 41F 台饒寶藏男孩 屁孩

NotoriousLok 09/16 02:53 42F 粉鍊

nplin 09/16 03:03 43F 青蛙不講武德,但應該有私德

Trasher 09/16 03:14 44F 廢文

KiDCuDi 09/16 03:36 45F 雞腿飯 爾宣

lincecumJIN 09/16 03:44 46F 混血兒

s84629 09/16 06:36 47F 于耀智

sallyhelp 09/16 06:36 48F 能討論的就只有已公開的,蛋堡熱狗都不太算

Sha1377 09/16 07:24 49F 肯定是我大謝和弦 都要從政了肯定頂

tihs104 09/16 08:08 50F 這版變通靈版?

ClownT 09/16 08:41 51F 雞腿飯 來自街頭

TCimht 09/16 08:52 52F https://i.imgur.com/fkpB9yB.jpg
[討論] 一人一個私德好的台饒歌手?

TCimht 09/16 08:53 53F https://i.imgur.com/aFigChw.jpg
[討論] 一人一個私德好的台饒歌手?

TCimht 09/16 08:53 54F 問就是 瘦子 右手抓郭雪芙奶 左手打黑特到腦震盪

TCimht 09/16 08:55 55F 結婚後變成好老公 放棄參加巔峰對決 拿mvp的機會 只為了

TCimht 09/16 08:55 56F 陪家人

TCimht 09/16 08:56 57F 這轉變肯定是打從心底悔改

zuraKatsura 09/16 09:17 58F 人家現在是新好男人 護妻狂魔 女孩兒最理想的天菜

oliver81405 09/16 09:21 59F 大支

messigoal10 09/16 09:22 60F 小春捲

oliver81405 09/16 09:22 61F 蛋堡… 你新來的吧 以前也上過社會版的

oliver81405 09/16 09:23 62F 大支熱狗… 以前年輕的時候也是吃搖頭丸 所以 算

oliver81405 09/16 09:23 63F 沒有吧

tj41233 09/16 09:41 64F 乖乖牌饒舌歌手吸引人嗎

keiryork 09/16 11:05 65F 私德你也看的出來喔= =

ClownT 09/16 11:23 66F 但Leo王是外遇 在女生眼中跟其他犯罪的程度還是有差

ClownT 09/16 11:24 67F 除非你真的很帥 不然外遇、性騷擾這種的 女生都是扣分扣到

ClownT 09/16 11:24 68F

rongmxx 09/16 11:36 69F 不得不說瘦子洗人設洗的很成功

bboykay 09/16 12:06 70F 婁峻碩印象中沒看到什麼負面新聞

ClownT 09/16 12:45 71F 蛋頭也沒啥負面新聞啊

zuraKatsura 09/16 12:57 72F 沒啥新聞跟沒啥負面新聞是不一樣概念

a000114 09/16 14:22 73F 大支?

rp20031219 09/16 15:21 74F 私德問大眾最好問得出來 好好笑

gomotion 09/16 16:37 75F 又在幫他們人設,到時又不說看到那樣

Mezerized 09/16 19:31 76F 十年前圈子小成那樣 而且一堆人根本演都不演

kg158 09/16 21:57 77F 曾詠翔

rickrubio85 09/16 23:27 78F 國蛋

zyc5566 09/17 00:46 79F 蛋頭吧

MeloKing 09/17 10:42 80F 說實話私德干你屁事

fap90092 09/17 19:47 81F 台饒都一樣爛吧 沒人想聽

ap954212 09/18 12:24 82F 老公譽鐘

goosebaby 09/18 22:06 83F 只知道萬能麥斯約炮自爆小雞雞

Childishan 09/19 19:48 84F 瘦子啊 現在的好人設應該不是演的啦

shakeM 09/22 00:49 85F 紙博士

m025885200 09/24 22:56 86F 信寬呵呵

Hip-Hop 最新熱門文章

討論 14 17
音樂 -13 36
Rolldadice 2022-11-25 18:49:01
討論 12 21
討論 24 26
音樂 10 14
音樂 7 16
Rolldadice 2022-11-24 19:54:34
音樂 17 24
ctttttt 2022-11-24 15:37:00
音樂 9 14
a445668991 2022-11-24 02:36:53
討論 12 23
gnemail183 2022-11-19 19:31:43
音樂 15 16
ctttttt 2022-11-19 18:21:09
音樂 6 17
sean1004 2022-11-18 21:58:40
音樂 7 12
beck600325 2022-11-17 01:14:23
討論 6 29
音樂 7 34
beck600325 2022-11-14 11:30:03
討論 9 18

最新文章

閒聊 5 7
yihsuan1122 2022-11-27 19:33:25
LIVE 8 8
yihsuan1122 2022-11-27 19:12:14
影音 9 10
johnny40615 2022-11-27 18:47:04
心得 8 20
bfetter 2022-11-27 18:31:25
正妹 17 30
fack3170 2022-11-27 17:59:10
請益 8 9
ivan24258419 2022-11-27 17: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