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IU板 正規五輯閒聊文

看板 Iu
作者
時間
留言 296則留言,6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3  ( 183推 0噓 113→ )
IU Official Fancafe http://cafe.daum.net/IU IU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u.loen IU Official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lwlrma IU Official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dlwlrma IU Official Twitter https://twitter.com/_IUofficial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專輯的下一波消息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36.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U/M.1612276528.A.140.html
1FSkyMomorin17: 推新閒聊 期待正規五!!! 02/02 22:36
2Fasxc530530: 推 02/02 22:48
3Fdadalada418: 我猜2/5 Celebrity 活動結束後~ 02/02 23:21
4Fkuso10582: 推 02/02 23:24
5FVieriKing: 如果先行曲用兩周的時間打歌來算的話~下周應該推出 02/02 23:25
6FVieriKing: 正規,但是下周就過年了,所以可能過完年的那一周吧 02/02 23:26
7Fword324: IU這次還是不會打歌吧... 02/03 00:10
8Fqazxc55530: 推 期待超久 02/03 00:17
9Fbluegates: 之前覺得正規有點機會,畢竟palette有上節目,不過 02/03 00:18
10Fbluegates: 現在又接了電影,準備工作少不了,大概有的忙了 02/03 00:18
11Fwill83tw1: Celebrity都特地錄了LIVE版 就算正規不跑音放 應該 02/03 00:33
12Fwill83tw1: 也會有類似的LIVE舞台吧~ 02/03 00:33
13Fwill83tw1: 話說為什麼要鎖置底閒聊文XD 02/03 00:34
14Fwill83tw1: 原本想回關於電影的事XD 是枝裕和的電影 我個人覺得 02/03 00:35
15Fwill83tw1: 海街日記最好入門 有大眾比較熟悉的演員 然後基調沒 02/03 00:35
16Fwill83tw1: 那麼憂鬱XD 02/03 00:35
17FVieriKing: 感謝w版大,我也要來入門一下XD 02/03 08:46
18FVieriKing: 我的打歌不是只指上音放就是了,正規準備很久,不 02/03 08:50
19FVieriKing: 太可能沒有宣傳期,上上柳叔的節目可以預期,我想 02/03 08:50
20FVieriKing: 看柳叔對palette系列YT的看法XD 02/03 08:50
21FVieriKing: 知恩的自帶流量在solo裡面算頂級,ig1820萬,現在 02/03 08:54
22FVieriKing: 平均一篇文就300萬按讚上下,不會有製作人放棄這種 02/03 08:54
23FVieriKing: 機會,所以可以預期應該會上不少節目 02/03 08:54
24Fpkkcyc: 好期待>_< 02/03 09:23
25Fpppan: 除了電視節目,現在更多YT的可以上,說好的PO~ 02/03 09:31
26Fpppan: 廣播有姨母和漢娜都可以期待一下 02/03 09:37
27Fs8952889: 期待~ 02/03 09:55
28Fbluegates: 鎖原本的閒聊才能把人帶過來啊XD 02/03 10:01
29Fdarkdanger: 推推 02/03 12:05
30Faptrss658: 推 02/03 12:19
31Fannwengs: 推 02/03 12:21
32Ftycousin: 真的很期待正規5 02/03 13:02
33FRektgg: 喔喔喔期待 02/03 13:59
34Fwill83tw1: 我個人覺得是枝裕和的電影真的都很棒 大概是歌手IU 02/03 14:20
35Fwill83tw1: 演員李知恩 導演是枝裕和(?)這種感覺XD 而且導演本 02/03 14:20
36Fwill83tw1: 人很有義氣 因為他是侯孝賢導演的粉絲 之前不顧疫情 02/03 14:20
37Fwill83tw1: 仍特地隔離超久 來台協助金馬獎頒獎 02/03 14:20
38Fwill83tw1: 原來如此 可期待正規應該會有不少宣傳 尤其是EDAM在 02/03 14:20
39Fwill83tw1: 這上面真的很用心XD 02/03 14:20
40Fwill83tw1: 原來是這樣才鎖文 我成功被導來XDDD 02/03 14:20
41Flittledos: 希望能上一些綜藝 02/03 14:33
42FVieriKing: 綜藝上的機會很小,音樂類型的比較有可能 02/03 14:43
43FVieriKing: 綜藝大概就是看運氣了,有上有賺到XD 02/03 14:43
44Fbluegates: 綜藝真的很吃運氣,上不上吃運氣,好不好看也吃運氣 02/03 14:45
45Fbluegates: 上次帶輪子的家把我想看的part都剪光了,想到就有氣 02/03 14:46
46Flaurayaya: 樓上是說夜談那部分嗎XDD 我也真的很想看那部分的 02/03 14:58
47Flaurayaya: 說QQ 02/03 14:58
48Flittledos: 上次上認哥很好笑 02/03 15:54
49Fjuanke: 我目前看過的是枝裕和電影沒有不好看的,只有太沉 02/03 16:42
50Fjuanke: 重而不忍看下去的QQ。海街日記淡淡暖暖,小偷家族 02/03 16:42
51Fjuanke: 沉重但後勁很強,不知這次會是哪種呢?好期待啊! 02/03 16:42
52Fchie10514: 帶輪子的家我也是好想看夜談呀!! 02/04 09:59
53FRektgg: 認哥刷了好多次 想看綜藝! 02/05 10:49
54FSkyMomorin17: 今天音銀一位候補~ 02/05 16:31
55FVieriKing: 拿到一位了 02/05 17:34
56Fjuanke: 音銀一位粗卡!!! 02/05 17:43
57FSkyMomorin17: Celebrity初一位粗卡!!! 02/05 17:48
58Fcow819: 一位粗卡! 02/05 17:52
59Faptrss658: 一位粗卡! 02/05 18:21
60Fdarkdanger: 一位粗卡!! 02/05 20:42
61Fdgq75148: 恩地在直播試唱Celebrity 02/05 21:04
62Fqazxc55530: 一位粗卡 02/05 22:28
63FSkyMomorin17: 鄭後輩剛剛也有唱抓住我的手>< 都很好聽!!! 02/05 22:46
64Fa30269228: 音樂中心一位 02/06 18:03
65Fdarkdanger: 第二個一位啦!粗卡 02/06 18:48
66Flittledos: 今天人歌 第三個一位 02/07 15:56
67FSkyMomorin17: 推推 #Celebrity3rdWin 02/07 18:42
68Fasxc530530: 強 02/07 23:30
69Fmandy1121: https://i.imgur.com/ShueD5L.jpg 02/08 16:11
70Fmandy1121: 請問這個是什麼的廣告 想看完整版QQ 02/08 16:11
71FVieriKing: 京東廣告 02/08 16:21
72FVieriKing: https://www.youtube.com/c/kdpharma/videos 02/08 16:23
73FVieriKing: 前面五個是最近新的廣告 02/08 16:23
74Fdihedral: 不知道clubhouse的風潮會不會燒去韓國 我看打擊老師 02/08 16:43
75Fdihedral: 已經有帳號了 02/08 16:43
76Fpiolla0823: 感謝分享京東廣告 02/08 21:13
77FSkyMomorin17: https://youtu.be/6IHXxQQo_xg 2008~2020的合輯 02/09 17:42
78FSkyMomorin17: 兩個半小時 超讚的!!! 02/09 17:42
79FVieriKing: 拿來配飯吃剛剛好 02/09 18:06
80Fasserv1: https://i.imgur.com/A5no7jS.jpg 02/09 23:05
81Fasserv1: 這個XD 02/09 23:05
82FSkyMomorin17: 樓上的圖笑死XDDD 02/09 23:45
83Flittledos: xDDD 02/10 11:43
84Fbluegates: 限動分享了cover 02/10 12:15
85FVieriKing: 藥的最好笑XD 02/11 09:17
86Fbluegates: 祝各位板友新年快樂,牛年能見到知恩 02/12 00:18
87FClau2: 請問之前真露有放四個相簿的超高清大檔大圖有人有備 02/12 01:24
88FClau2: 份嗎,剛剛去看連結都失效了 02/12 01:24
89Fasxc530530: https://i.imgur.com/vTHOrtd.jpg 02/13 16:05
90Fasxc530530: EDAM:正規5輯也是經歷了長時間的準備,正一點一點 02/13 16:06
91Fasxc530530: 地在努力製作中","現在還在製作當中,因爲還沒有 02/13 16:06
92Fasxc530530: 結束所以無法確認發行時間,但計劃上半年內發行。 02/13 16:06
93Fdgq75148: 讓Celebrity再撐一會 02/13 16:40
94FVieriKing: 看完整文章,這只是記者自己說的,官方沒新聞說需 02/13 19:06
95FVieriKing: 要更長時間 02/13 19:06
96Fdarkdanger: 話說知恩今天達成生涯1000個PAKs啦~~史上第一個 02/15 10:49
97Fyu0218: 今天應該能順利達成史上PAK次數第二名! 02/15 11:19
98FVieriKing: 今天晚上7點追平,8點應該能創造紀錄 02/15 12:33
100FVieriKing: 恭喜知恩 PAK 331次 02/15 20:37
101FVieriKing: 目前史上第二高 02/15 20:38
102Fdarkdanger: 恭喜知恩!!! 02/15 20:46
103Fasxc530530: 猛 02/15 20:54
104Fyu0218: 恭喜知恩! 02/15 20:58
105Faddie1826: 太強了 02/15 22:42
106Fdgq75148: 往第一名邁進吧 02/15 23:57
107Ftycousin: 恭喜知恩 02/16 00:34
108Fqazxc55530: 恭喜知恩 02/16 15:20
109Fpiolla0823: 今天上班拼命播,加油! 02/17 23:34
110Fasserv1: PAK 400!! 02/19 19:04
111Fbluegates: Celebrity觀看數破4000萬了~~ 02/19 22:13
112Flittledos: 李國毅在IG推薦我的大叔 02/20 00:09
113Fa30269228: 人氣歌謠又一位啦~ 02/21 16:24
114Fpiolla0823: 太棒了! 02/21 18:27
115Flittledos: Hold my hand Melon週榜瘋狂逆襲之路 88>39>21>13 02/22 23:11
116Fpiolla0823: 等等回家可以停聽一下 02/23 17:40
117Fasxc530530: 哈哈這首常常這樣 02/24 01:19
118Fstrayzz: 官方在對岸真的有團購網嗎? 02/24 12:16
119Fasserv1: 應該不算團購網 就只是站子合買吧 02/24 13:10
120FVieriKing: 不就他跟官網下單買很多這樣? 02/24 13:31
121Fa30269228: 期待3代 02/24 21:25
122Fa30269228: https://reurl.cc/yn64ql 02/24 21:25
123Fa30269228: https://i.imgur.com/IHxux74.jpg 02/24 21:27
124FVieriKing: 終於又回到PAK了...被干擾了兩天 02/25 12:03
125FVieriKing: 目前PAK-456次~衝啊!!! 02/25 12:03
126Fyu0218: 抵擋住了SHINee的干擾回到PAK,知恩太厲害了~ 02/25 14:50
127Fbluegates: 太讚了 02/25 14:59
128Fdemi870303: 知道沒有惡意 但還是別這樣提到別團吧~~ 02/25 18:46
129Fyu0218: 抱歉,只是遇到強手還能回到PAK覺得很開心, 02/25 20:05
130Fyu0218: 如果真的不妥還請版主幫忙刪除推文,謝謝版主~ 02/25 20:05
131Fasxc530530: 2021.03 02/25 23:00
132Fjuanke: Jehwi在CH說下個月(還是這個月?)他的歌要出來了, 02/26 02:57
133Fjuanke: 有人問是Jehwi自己唱的歌嗎?他說是IU的,有點劇透 02/26 02:57
134Fjuanke: 了,是秘密那樣的大歌。(因為我韓文能力有限,可能 02/26 02:57
135Fjuanke: 會有聽錯,當小道消息看看就好) 02/26 02:57
136Fbluegates: 推文之後多注意即可,不用修改了 02/26 13:14
137Fstrayzz: 祝歌 02/28 13:47
139Fstrayzz: 140223621 02/28 14:00
140FSkyMomorin17: \\韓特結婚啦// 02/28 14:06
141Fbluegates: 粗咖~~ 02/28 14:24
142Fa30269228: 人氣歌謠又一位啦 02/28 16:29
143Fdgq75148: 人歌畢業? 02/28 16:39
144Ftycousin: 人歌畢業了 02/28 17:14
145Femma89352: 同時身為兩邊粉絲 看到上面yu大的發言真的有點不舒 02/28 20:01
146Femma89352: 服 相信在別地方看到"把IU從一位上換下來了太棒了" 02/28 20:02
147Femma89352: 也會覺得不舒服吧?希望不要用這種負面競爭用詞提到 02/28 20:03
148Femma89352: 別團 將心比心 02/28 20:04
149FSkyMomorin17: Spotify上面Kakao M所屬的版權音樂全部都被下架了 02/28 23:44
150FSkyMomorin17: …崩潰… 02/28 23:44
151FSkyMomorin17: IU的歌全部都消失了 02/28 23:45
152FGobulin: 是什麼原因?為什麼突然這樣 02/28 23:50
153FSkyMomorin17: 好像是Spotify要進軍韓國和Kakao M沒有喬好 因為M 02/28 23:52
154FSkyMomorin17: elon是Kakao M的 02/28 23:52
155FGobulin: 原來…這樣封韓國就好了呀…海外也不能聽。傻眼 02/28 23:57
156Flittledos: 只好改用apple music 03/01 00:08
157Filoveykk: 大機率是韓區分成沒提好,spotify反擊這樣 03/01 00:23
158Filoveykk: 但國際區的版權不是都有合約的嗎?...可以直接來喔.. 03/01 00:24
159Fasxc530530: ... 03/01 00:26
160Flittledos: 哇 德魯納OST也沒了 03/01 00:26
161FVieriKing: 這種做法都不知道是要懲罰KKM還是粉絲.... 03/01 01:12
162Fk721102: 影響很大,不是kakaom而已 03/01 01:53
163Fjuniel0331: 大家都用什麼聽?我好慌 03/01 01:53
164Fk721102: leebada,gummy,李仙姬,heize,金倫我都沒了 03/01 01:53
165Fdarkdanger: 這時候慶幸我不是用Spotify...但Spotify真的好狠啊. 03/01 02:07
166Fdarkdanger: ..直接下架全球...看到推特上有些人開始退訂了 03/01 02:07
167Fa30269228: 說是改用YTmusic或applemusic 03/01 02:21
168Fdarkdanger: 我用過KKBOX跟YT music, KK的優點是介面跟功能比較 03/01 02:26
169Fdarkdanger: 完整,很愛睡眠定時跟音量限制的功能。YTmusic介面 03/01 02:26
170Fdarkdanger: 比較陽春,但優點是比較便宜,買YT Premium家庭方案 03/01 02:26
171Fdarkdanger: 的話~而且看YT還無廣告。AM也ok吧 可以都先試用看看 03/01 02:26
172Fqazxc55530: Apple Music其實用習慣也蠻好用的 03/01 02:49
173Fk721102: garmin運動錶的音樂功能直接廢了 03/01 03:04
174Fs8952889: 希望能夠儘快把歌上架回來......真的快吐血了 03/01 03:27
175Ftycousin: 還好改用AM很久了 03/01 05:59
176Fbabysinging: 崩潰 spotify太誇張了 03/01 08:06
177Ftycousin: kakao m問題比較大,都談了一年多了 03/01 08:33
178Fbluegates: 都要發新專輯了搞這齣@@ 03/01 09:44
179FKLSAKKOCK: 本來 apple music 到期要回 Spotify 看來是不用了 03/01 11:09
180Fbrian155266: 真的崩潰 spotify都不見了 03/01 13:56
181FHELLOMONKEYs: 的確是kakao m問題比較大..冤有頭債有主阿~ 03/01 16:14
182Fjackshadow: 乾我要聽知恩呀QQQQQQ 03/01 17:22
183Flisa960320: https://i.imgur.com/X8CKhaq.jpg 03/01 17:24
184Flisa960320: 現在有一些歌回來了但是看不到專輯只能隨機播放 03/01 17:24
185Fpppan: 大5會換發行商嗎?不在自家KKM發行 03/02 01:04
186FVieriKing: KKM好像出招了 03/03 09:59
187FVieriKing: EDAM母公司是KKM~換別家是公然逆鱗嗎?XD 03/03 10:00
188Fpppan: KKM佔40%,就算是母公司,也是不同公司嘛~ 03/03 14:26
189Fcow819: 但有重大控制權了 03/04 00:14
190Fhahaha728: 想問IU現在經紀人還有松鼠嗎?之前看頒獎典禮IU好 03/04 09:54
191Fhahaha728: 像沒感謝到他 03/04 09:54
192FVieriKing: 主要都是丟給忙內經紀人了吧,不過松鼠還在裡面 03/04 10:16
193Fbluegates: 應該升官了吧,變室長之類的 03/04 11:19
194Fwenjie0810: 知恩在頒獎典禮上會緊張,也是有說錯話的時候 03/09 01:46
195Fwenjie0810: 不用太在意頒獎典禮上有沒有全部都點到人頭 03/09 01:46
196Fzxcv: 借問一下我從五大唱片預購專輯 選信用卡付款 東西填 03/11 20:08
197Fzxcv: 一填 還沒填信用卡資訊 怎麼就訂單完成了?訂單查詢 03/11 20:08
198Fzxcv: 顯示待付款可是沒看到有地方讓我刷卡 03/11 20:08
199Fdgq75148: 樓上是不是選到ATM付款或是貨到取貨了? 03/11 22:13
200Fohhh0607: Spotify的歌都回來了!!!! 終於 03/11 23:21
201FSkyMomorin17: 終於回來了 超開心!!!! 03/11 23:21
202Fcuh0309: 歌回來了水啦 03/11 23:56
203Fkikinici: 但還是沒有last fantasy 覺得可惜... 03/12 01:37
204Ficocou: 當初選AM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沒Last fantasy 雖然 03/12 10:45
205Ficocou: 好像也沒多常聽(X 03/12 10:45
206Ficocou: EDAM的限時是未公開照片vs李知銅劇透影片 03/12 10:47
207FVieriKing: 我秒選知銅 03/12 10:50
208Ficocou: 嗯怎麼看好像都是知銅比較划算ww 03/12 11:07
209FVieriKing: 知銅也會偷po知恩的照片啊~上次名人活動就是 03/12 11:20
210Fberylru: 剛剛看last fantasy 也上Spotify 了! 03/12 12:34
211Fkikinici: 真的耶!太棒啦!!! 03/12 13:00
212Fclairewang: 還好一週前相信總有一天歌會回來所以忍痛續約spoti 03/12 15:22
213Fclairewang: fyXD 03/12 15:22
214Ffish24685: last fantasy上架了 好棒 03/12 20:32
215Fa30269228: 十冠粗卡 03/13 17:46
216Fqazxc55530: 十冠粗卡 03/14 03:37
217Fbluegates: 等等會公布什麼呢~~ 03/17 22:27
218Fjuanke: 知恩要上Music Bank??? 03/19 17:25
219Ftycousin: 25回歸,首周就有舞台了!!! 03/19 17:29
220Fbluegates: 久違的舞台~~ 03/19 17:30
221FVieriKing: 對~要上 03/19 17:32
222Fasxc530530: 期待期待 03/19 19:20
223Fdarkdanger: 居然有音放可以看 太幸福了TTTT 03/19 20:54
224FAE0607: 哇 太期待了 03/19 22:17
225Fqazxc55530: 太棒了這次有音放舞台!! 03/20 03:24
226Fminie0114: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時候的公演嗎?https://i.im 03/20 09:55
227Fminie0114: gur.com/6REwTJ5.jpg 03/20 09:55
228Fminie0114: https://i.imgur.com/U7KQvFB.jpg 03/20 09:55
229Fjuanke: 是Cindy! 03/20 10:28
230FVieriKing: 這是製作人劇情 03/20 11:38
231Fminie0114: 感謝解答! 03/20 13:42
232FKoonghuoy: https://i.imgur.com/QSGLQeI.jpg 03/20 22:46
233FVieriKing: 人歌也要打歌囉!! 03/21 15:33
234Fdgq75148: 沒理由音銀有上 人歌不上 03/21 16:11
235Fbluegates: 讚讚讚 03/21 16:20
236FVieriKing: 對阿~好歹當初知恩當了好幾年的人歌MC 03/21 20:36
237Fcoralforest: 哇塞 要上音放! 追起來! 03/22 09:08
238Fcoralforest: 睡覺夢見知恩~驚醒後趕快來刷IG! 太讓人驚艷了! 03/22 09:11
239Fcoralforest: 大發大發! 03/22 09:11
240Fjuanke: 有名歌手戰第一集的來賓是知恩耶! 03/22 13:24
241Fjuanke: 剛仔細看新聞原來是第二集才出演,一時興奮沖昏頭XD 03/22 14:44
242Fjuanke: 剛剛官咖行事曆長出音樂中心的行程,所以三大都有上 03/22 15:42
243FVieriKing: 太棒拉~ 03/22 15:45
244FVieriKing: 3/25也有 03/22 15:49
245FSkyMomorin17: 想問325晚上Naver Now那個電台節目是IU單獨主持還 03/22 16:11
246FSkyMomorin17: 是有其他DJ? 有人知道嗎XD 感謝~ 03/22 16:11
247FVieriKing: 沒有提到其他人,姑且當她自己一位XD 03/22 16:18
248Fbluegates: 滿滿的回歸行程 03/22 16:19
249FSkyMomorin17: 自己一個的話就是DJ晶醬的回歸了耶 太快樂了>< 超 03/22 16:22
250FSkyMomorin17: 期待!!! 03/22 16:22
251Fjuanke: 做了個簡易回歸時程表 https://reurl.cc/bzdML6 03/22 18:05
252Fjuanke: 如用電腦檢視,可用下拉選單切換行事曆模式 03/22 18:05
253FVieriKing: 不錯哦,這個好 03/22 18:23
254Fyu0218: 上面行程表好讚,推推~ 03/22 20:10
255Flittledos: BBIBBI 200M 觀看粗卡 03/22 23:35
256Fdarkdanger: BBIBBI 2億觀看粗卡~~! 上面的行程表好棒~謝謝j大~ 03/23 01:20
257Fqazxc55530: BBIBBI 200M粗卡 推J大用心 03/23 03:00
258Fbluegates: 行程表可以發篇文讓大家知道呀 03/23 07:37
259FVieriKing: 2億粗卡,等祝賀特別版的影片XD 03/23 07:40
260Fpkkcyc: 2億粗卡~~ 03/23 08:31
261Fdgq75148: D-2 03/23 09:26
262Fjuanke: 2億粗卡! 03/23 10:17
263Ftycousin: 2億粗卡! 03/23 10:28
264Fasxc530530: 2億粗卡! 03/23 14:53
265Fasxc530530: Blueming也快億了 衝刺!!!! 03/23 14:54
266Ftycousin: Blueming 破億粗卡~ 03/24 03:15
267Fasxc530530: Blueming 破億粗卡! 03/24 09:42
268Fdgq75148: D-1 03/24 09:48
269Fbluegates: 破億粗卡 03/24 10:30
270Fpkkcyc: 破億粗卡!! 官推兩張賀圖一起放XD 03/24 12:23
271Fkk8850tw: 粗卡!!! 03/24 13:06
272FSkyMomorin17: Melon Music發限時動態問UAENA最喜歡IU的哪首歌XD 03/24 17:58
273FSkyMomorin17: DD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機會再回去主持幾集Melon Sta 03/24 17:58
274FSkyMomorin17: tion的廣播節目 03/24 17:58
275FSkyMomorin17: https://i.imgur.com/QTfMd3r.jpg 03/24 17:58
276Fjcool: 不好意思新手好奇想問粗卡是什麼 03/24 20:45
277Fkelsy123123: 回樓上 粗卡是韓文的 表示祝賀、恭喜 03/24 20:56
278Fkelsy123123: 啊 打了韓文 PTT好像沒辦法顯示 03/24 20:57
279Fdgq75148: 3/30 上姜漢娜的提高音量 03/24 21:24
280FSkyMomorin17: 下週劉quiz!!!! 03/24 21:34
281Fstrayzz: twitter hashtag IU關鍵字有驚喜y 03/24 23:54
282Fstrayzz: 須自己打y 03/24 23:54
283Ftycousin: LILAC也有,韓文英文都會有 03/25 00:20
284Fdgq75148: 終於D-day 03/25 10:25
285Fmiriammm: 期待阿~~~下午快點到來!!! 03/25 11:21
286Fqazxc55530: 好期待啦 03/25 11:55
287Fdgq75148: 在台灣好處是我們能比韓國早一個小時聽到新歌(誤 03/25 12:39
288FSkyMomorin17: 期待!!!! 03/25 13:07
289FVieriKing: 早一個小時~這個好笑XD 03/25 14:45
290Fqazxc55530: 看到打歌會打兩首主打好幸福呀 03/25 15:34
291Fasxc530530: https://i.imgur.com/WcOk9kb.jpg 03/25 15:59
292Fasxc530530: https://i.imgur.com/gJW6YRR.jpg 03/25 15:59
293Fasxc530530: 官咖換圖了 03/25 15:59
294Fcoralforest: 再一小時 這一小時好漫長哪~~~~~ 03/25 16:08
295Fkikinici: MV出現鄭在型的時候笑了 哈哈 03/25 18:16
296Fhenry654: 最喜歡大海那首 03/25 20:35

李知恩 最新熱門文章

39 [影音] IU - 'Epilogue' MV
45 iu 2021-04-14 23: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