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SNI-887 J罩杯神乳「有栖花あか」

看板 Japanavgirls
作者
時間
留言 32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2  ( 23推 1噓 8→ )
新一代神之乳!J罩杯短髮「有栖花あか」AV出道,超越安齋らら的大奶出現了? 來源(多圖):捷克論壇 https://bit.ly/2GgYvfS 是的,前陣子S1公布了某位「J罩杯新人」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了廣大討論,前陣子也 終於真相大白! https://i.imgur.com/2wjA40j.jpg
當初在這張照片出來時,其實留言的風向還挺亂的,有人說看嘴巴就知道不像安齋らら、 又有人說這個奶這個嘴百分百就是宇都宮家族的人,連S1在資料跟特徵上也是故意重疊來 讓大家猜測(就好像柯南在猜朗姆、波本一樣),而我個人當時是覺得她的下巴尖了點,雖 然胸部很像但我比較偏向是有栖花あか,但也是不敢一口咬定... 而答案相信各位也都知道了,讓我們歡迎「有栖花あか」正式AV出道! https://i.imgur.com/0y7XMjg.jpg
https://i.imgur.com/CY5G0N6.jpg
在推出寫真的消息公開後,就一直傳聞著有栖花あか對拍AV有興趣,而以她的等級不用想 就知道是頂級片商的專屬女優,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這麼快就正式出道了,在這讓人沮喪 的2020無非是個小確幸! 那廢話先到這邊,先來看一下有栖花あか出道作的劇照吧! https://i.imgur.com/iuQitVZ.jpg
https://i.imgur.com/klkyVMk.jpg
https://i.imgur.com/LOK7jt5.jpg
https://i.imgur.com/DaqtqQN.jpg
https://i.imgur.com/FwxhHp8.jpg
預覽影片中有關於做愛的場景只有短短幾秒,而有栖花あか的大奶就擺在那,不管演技怎 麼樣相信還是會讓所有男人硬爆,超期待未來她被男優盡情開發的啊! 22歲、162公分、J罩杯,配上這短髮的臉蛋會不禁讓人想起曾經我很喜歡的「麻美ゆま」 ,麻美的奶就已經夠大了,有栖花あか罩杯還升級了超多,以她的巨乳還有話題性,不只 是在日本我想在台灣知名度也會很快的暴漲,只是「有栖花」不是每個人都見得會念,甚 至念太快還會聽成有嘻哈? 如果真的是比罩杯真的大你好幾倍! https://i.imgur.com/HCy7Dxb.jpg
各位覺得有栖花あか有超越安齋らら嗎? 坦白說整體看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宇都宮家族的臉蛋,同樣的J罩杯我也覺得「她們」的奶 更為集中飽滿一些,但這不代表有栖花あか沒有吸引到我,雖然臉蛋不太像22歲,但論身 材她的贅肉是比較少的,以及願意積極經營Twitter更加了不少分(也比較不用擔心消失) ,甚至未來絕對有邀請她來台灣的可能! 總之,期待有栖花あか的發展,也希望「辣個女人」或是她的妹妹能早日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4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avgirls/M.1601184417.A.317.html
1Ftnsshscsa: 腹部是緊實的 這點安齋比不上 09/27 13:49
2Ff40075566: 超不實用 09/27 13:51
3Fgitaboy: 個人對於這種超巨乳的喜好度反而偏低 09/27 13:55
4Fcurlymonkey: 太大了 反而不好用 真木今日子那種剛好 09/27 14:25
5Fhellodio: 我個人也是不愛太大的,喜好美乳而非巨乳 09/27 14:27
6Fsjclivelo: 供三小 這種又大又美 田中瞳那種才是單純大 09/27 14:48
7Fx111222333: 幹嘛整的這麼誇張? 09/27 15:01
8FGarbolin: 安齋真的長太正 沒話說 09/27 15:22
9Fhiroshi1982: 讚喔!!! 09/27 15:39
10Fmj116: 腰邊還是要有點肉才好看,安齋還是第一 09/27 15:57
11Fbbbruce: 我還以為發片了.. 09/27 16:53
12Fjacky0207: 同意6樓 09/27 19:07
13Fasonge0000: 田中瞳是連巨乳控都覺得太大 09/27 19:47
14Fpinacolada: 癡肥跟碩大美型不會分嘛 雖然AKA的扁塌也不夠美 09/27 19:57
15FSTRO: 正 09/27 20:00
16Fradiant77: 感覺比安齋實用耶 期待一下 09/27 20:06
17Fapple94: 宇都宮家族臉還是比較正 09/27 20:42
18Fko007x: 我嫌田中瞳大的根本不是巨乳控 太廢了 沒資格評論奶 09/27 21:21
19Fcl3bp6: 臉有點像4%黨會告人的 09/27 22:15
20Fkloah: 巨乳控唯一支持田中瞳! 09/28 00:02
21Fwoulin: 不知道是不是真奶 目前照片看不出來 09/28 03:16
22Fgodfight: 三姐妹的臉還是完勝 09/28 10:24
23Fhsf0318: 我很簡單 有奶就要 09/28 21:39
24Fkiller113: 期待 09/29 23:20
25FL9C4iO: 年輕人都愛大奶 10/01 04:58
26Fkingzman: 看完了還不錯讚,叫聲反應有進步空間,某些角度奶真的垂 10/03 10:50
27Fkingzman: 了點,大到可以轉圈甩奶XD 10/03 10:50
28Fkingzman: 整體略輸宇都宮一點 10/03 10:50
29Fbbbruce: 我覺得有栖花真的好美.. 超羨慕男優的啦.. QQQQ 10/03 20:34
30Fyafx4200p: 臉~很像日劇女主的型 10/05 12:19
31FF430: 我覺得他臉很老耶 10/06 07:46
32Fk6635285619: 幹超醜 10/06 15:42

japanavgirls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帥哥] Sean Connery
beauty 2020-10-31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