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Prestige性感內衣高跟系列回歸&山口葉瑠社群

看板 Japanavgirls
作者
時間
留言 57則留言,1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  ( 18推 0噓 39→ )
各位喜愛Prestige(蚊香社)的觀眾們大家好! 最近在片商官方網站發現到了一個好消息,想要跟大家分享。 那就是以前P社已經停更了超過約四年半,(性感內衣+高跟鞋)系列: "絶頂ランジェリーナ"要在今年6月份回歸了! 第一支回歸的首部作品的女優是由涼森れむ擔任。 封面圖:https://i.imgur.com/3NN79iV.jpg (左半側作了點修改)
上一部絶頂ランジェリーナ是第17部, 女優是水稀 みり,發售日期是2016/07/15。 距離現在已經快要將近5年了。 雖然不曉得P社是基於什麼原因,而突然想起這系列並重啟, 不過以觀眾立場,還是樂見這些精采的舊系列題材回歸。 不過回歸的首支作品並沒有冠上數字作結尾,不知為何? 目前發售日是表定2021/06/04。 希望這只是個舊系列熱門作品回歸的起點, 也許接下來會有更多其它舊系列。 (比方說包含"慟"系列,或是著衣相關系列) 就讓我們好好期待Prestige會如何發展這些系列吧。 ---------------------------------------------- 講到這邊其實我還蠻希望P社可以多招募些專屬女優, 在扣掉今年2月拍完最後一支作品,離開片商的 白石あこ之後, 目前P社的專屬女優只剩下12位。 其中矮個子佔了約快一半(5位),160~164又4位, 165以上只剩下3位女優。(愛音まりあ/結城るみな/蜜美杏)。 跟以前巔峰全盛時期的P社動輒20位以上女優的陣容, 目前相較之下算是比較弱勢。(尤其高個女優相當不足) 我認為P社至少還可以再多增加個2~3位高個子專屬女優。 -------------------------------------------------- 我目前想到有2建議名單,第1位是去年從SOD CREAT出道的森日向子。 喜歡高個纖細骨架+四肢纖細的長腿女優的愛好者們, 對於這位近期經常在P社素人系列MGS,常推出相關作品的女優, 應該不算陌生了。而且她已經在MGS演過許多素人作品, 跟P社有相當多合作經驗了,要簽約在P社當專屬女優應該不會有適應困難。 而第2位人選,扣掉目前已經有其它片商專屬合約的長身女優, (比方S1的乙白紗也加 或是 IP社的藤井いよな) 而且沒有任何片商的專屬合約綁定的長身女優, 年紀又還年輕的(代表有足夠的發展潛力市場時間), 我想到有一位適當人選:那就是--[山口葉瑠]。 基本資料: 生日:1999/03/17 (目前22足歲) 身高:171cm 三圍:B88(D)/W59/H87 推特帳號:https://twitter.com/yamaguchiharuru IG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mgchansan3/ --------------------------------------------- 山口葉瑠是2019年11月出道,當時是以K.M.P.專屬女優出身, 後來變成單體企劃女優,遊走一些中小型片商及MGS素人平台。 我個人認為她是有值得培養潛力的女優, 而且她雖然身材高挑,笑容卻很有親和力, 不會像某些高挑女優那樣,給人冷豔的冰山美人般的距離感。 我拿她Twitter或IG的一些照片或手機拍攝影片給大家參考: 推特照片:https://pbs.twimg.com/media/Ez5N0m1UYAQecVv?format=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Ez5N0m1VcAAwm4G?format=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E03LbZIVIAswgCV?format=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E0gR8eKVIAEx8A_?format=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E0OzLf8VEAMyEIc?format=jpg 還有她還有一個非常吃香的優勢,那就是她的牙齒非常整齊乾淨又潔白。 https://pbs.twimg.com/media/E0FLJ2dVEAIXRKM?format=jpg (這對歐美女優來說可能不算特別優勢,但是以日本女優許多牙齒亂長的情況而言, 能有一口先天整齊+後天保養適當的白皙牙齒,算是難能可貴的) 我知道光看照片,大家一定會有疑惑那很可能是修圖的。 但是她的手機拍攝影片就沒有經過後製加工了。 (她經常用手機拍她玩遊戲的短片跟生活,不像宣傳影片那樣有光線美化過) 而且根據參加過她活動的日本觀眾留言,他本人五官跟自拍影片看起來相同 (甚至比有些影片還好看,因為某些自拍影片,拍攝時光線可能太暗) 推特及IG用手機自拍的短影片: 弄頭髮+擠表情+轉身給觀眾看屁股 https://twitter.com/yamaguchiharuru/status/1388886030388920320 對自己慶祝生日快樂 (背景有日文歌曲,音量注意) https://www.instagram.com/p/CMfJgYpn8u6/ =================================================================== 而且,山口葉瑠有著完全不輸給森日向子的修長美腿+甜美的五官+臉蛋膚值基底良好。 且她的罩杯是D(以她的纖細骨架來說算剛好),比森日向子還稍微大些。 更何況她的身高是更高挑的171cm。 綜上所言,以她的身材優勢+甜美笑容五官親和力, 我認為P社可以拿山口葉瑠,來開發更多的纖細長身女優愛好者觀眾。 希望P社能在今年內就將此兩人簽專屬合約。 (我覺得森日向子及山口葉瑠,就是那種為了高跟鞋演出而出道的女優類型) 畢竟這兩位甜美五官的美長腿女優,如果放任在片商之間單體企劃遊走, 而沒有能參予有高跟鞋演出的作品,那就太可惜了! 我很想見到這兩位女優,將來在P社的高跟鞋作品裡, 與森林原人或黑澤透兩位硬派實力的男優,互相演一對一的對手戲碼。 所以,希望如果你也是喜好這類修長美腿+纖細四肢身材女優的觀眾, 歡迎你們把他們的社群網站加入追蹤吧。 有越多人數追蹤關注,片商(P社)也才會更容易注意到她們。 感謝各位收看!<(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7.130.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avgirls/M.1620540161.A.27F.html
1FGonVolcano: 胸部小的穿這種大加分! 05/09 14:10
2Fqazxswedcvfr: 還有希望執行官能找多一點人來拍XD 05/09 14:20
※ 編輯: neo718 (106.107.130.96 臺灣), 05/09/2021 14:35:07
3Fpreppie: 直接挖掘長身新人就好了,幹嘛找其他片商不賣的人 05/09 15:09
4Fstockton19: 推!!!! 05/09 15:09
5Fxyzc123: 說到被遺忘的系列,我自己很愛SUPD開頭的番號,但沒了.. 05/09 15:17
6Fpayhaun: 希望俺達の痴漢専用ペット也可以復刻一下 05/09 15:47
7FVSshow: 働系列還比較讚…… 05/09 15:53
8Frobin2691: 働系列時期,很多非一線都靠衣裝變耐看 05/09 16:54
9Falex813: 這系列我用爆呀! 05/09 17:36
10Fkevin870325: 這系列讚 05/09 17:54
11Fraywoor: 這部真的下個月最期待 沒有之一 05/09 17:57
12Fraywoor: 蚊香社還是自己做新人比較多 05/09 18:00
13Fraywoor: 至於原po人選提到乙白 我是覺得還不錯 因為她在S1也一陣 05/09 18:07
14Fraywoor: 子了 基本銷量推不太起來 一般般 類似園田當年在S1也是 05/09 18:07
15Fraywoor: 一般般 每個月我都一直蠻擔心乙白會消失在S1片單上 若合 05/09 18:07
16Fraywoor: 約到了 經紀公司不如安排轉換跑道 05/09 18:07
17Fraywoor: 不過她好像是Bstar事務所的吧 感覺要轉搞不好也只能是 05/09 18:35
18Fraywoor: F社了 05/09 18:35
19Foops66: 我喜歡涼森 結城 佐佐木莉香 05/09 20:10
20Ff40075566: 別說了 dmm跟r.18買不到了 05/09 21:07
21Flegendd: 涼森讚 05/09 21:43
22Fhentai1989: 山口葉瑠早都拍過好幾部MGS素人片了XD 05/09 23:55
23Fhentai1989: 森日向子更多,已經拍了十幾部MGS素人片... 05/09 23:56
24Fhentai1989: 所以並沒有什麼蚊香有注意還沒注意到的問題 05/09 23:56
25Fhentai1989: 如果有機會能捧成明星的女優,片商和事務所哪可能放過 05/09 23:57
26Fhentai1989: 而是片商和事務所從一開始就不覺得投入下去能獲得回報 05/09 23:57
27Fhentai1989: 我也常一廂情願,希望自己想看的女優能紅起來成為明星 05/09 23:57
28Fhentai1989: 但實際上就是我喜歡偏愛看的女優,這些人沒明星市場 05/09 23:58
29Fhentai1989: 明星市場主流主打的是五短身材做作裝可愛風格 05/09 23:58
30Fhentai1989: 就是現在常見的、滿足肥宅夢想的免洗路人美少女系 05/09 23:58
31Fhentai1989: 而紅不起來的人,片商、事務所也不可能投入資源下去捧 05/09 23:59
32Fhentai1989: ランジェリーナ其實從來沒停過,就ラグジュTV啊XD 05/10 00:03
33Fhentai1989: 只是換個名字拍片發片而已,且製作量一直都很大 05/10 00:03
34Fhentai1989: 從2015年到現在已經拍了一千多部...orz 05/10 00:04
35Fhentai1989: 老實說,不太期待ABSOLUTELY的ランジェリーナ 05/10 00:04
36Fhentai1989: 感覺不如繼續在ラグジュTV挖寶(?) 05/10 00:04
37Fhentai1989: ランジェリーナ很吃女優美感,做作裝可愛的來拍不好看 05/10 00:05
38Fhentai1989: 之所以為什麼好看的ランジェリーナ都在ラグジュTV... 05/10 00:05
39Fhentai1989: 例如香織、美月、小田萌咲、木田夢乃、侑子這些美人系 05/10 00:05
40Fhentai1989: 因為賣身形線條賣美感氣質的美人系捧紅不起來啊...orz 05/10 00:06
41Fhentai1989: 不過MGS素人片的缺點就小成本製作,不可避免有很多雷 05/10 00:07
42Fhentai1989: 女優or攝影or男優常常都是雷,只能用挖寶的心態...QQ 05/10 00:07
43Fhentai1989: ABSOLUTELY真的來拍的話,至少製作好點比較不會雷QQ 05/10 00:08
44Fhentai1989: 森林原人我反而不推,不夠投入感,只適合拍無腦爽片 05/10 00:15
45Fhentai1989: ランジェリーナ要好看,就是要美型體態美人的畫面美感 05/10 00:16
46Fhentai1989: 但森林原人小塊頭在美人旁邊形成對比,畫面美感會降低 05/10 00:16
47Fhentai1989: 黑澤透也不推,臉打碼又不投入,觀眾賞片時難以入戲 05/10 00:16
48Fhentai1989: 黑澤透也是只適合拍無腦爽片的男優類型...orz 05/10 00:16
49Fhentai1989: ラグジュTV比較推的還是大島丈 05/10 00:17
50Fhentai1989: 且是極少數(?)臉不打碼的男優,情緒投入感更是大勝 05/10 00:18
51Fhentai1989: 働くオンナ其實也沒停過,一直有在製作、拍片、發片 05/10 00:20
52Fhentai1989: 就是現在的よろず本舗 (再之前的則是よろず企画) 05/10 00:20
53Fhentai1989: 還有300MIUM、300MAAN這些也算是(?) 05/10 00:20
54Fhentai1989: 只是題材範圍擴大廣泛了很多,整體製作方向更大眾化(? 05/10 00:21
55Fornv: 景嵐? 05/10 17:26
56FDareJ: 幹嘛不回一篇文XD 05/10 23:42
57FWolverin5566: 高跟涼鞋不優 05/11 11:43

japanavgirls 最新熱門文章

37 [情報] 河北彩花復活
64 japanavgirls 2021-06-18 08:30
28 Re: [閒聊] 高跟鞋
35 japanavgirls 2021-06-15 22:41
46 Re: [情報] 有坂深雪
60 japanavgirls 2021-06-15 21:21
48 [情報] IP社7月新作
61 japanavgirls 2021-06-11 20:2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