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夢乃あいかFANZA專訪(前編)

看板 Japanavgirls
作者
時間
留言 34則留言,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2  ( 32推 0噓 2→ )
討論串 2
原文恕刪。 小弟不才N87,因為看完原文後發現翻譯失真的地方有點多(原文比翻譯色很多...),然 後原po I大沒回我站內,加上最近好像快要寫計劃所以順便練練手,就保留少部份原po文 字再幾乎全部重寫一遍了。 打完又不小心複習了一下,真的非常色! 奇蹟的腰身/美巨乳胴體/夢乃あいか,S1一百部作品紀念專訪(前編) 「G cup 美巨乳小隻馬」已經出道八年了。成為S1現役專屬資歷最深女王的歷程赤裸的大 公開!「成為了被各式各樣肉棒耕耘出的多汁蜜穴」 註:原文「大激白」有點像是爆料性的自白,但找不到貼切的字又不想寫太長,還希望各 位大大可以指點迷津 2013年時以「奇蹟的腰身美巨乳胴體」出道,以清純的外表、開朗色情且配合度高的美少 女形象穩定累積人氣而成名的夢乃あいか。如今終於成就了在S1發行100部作品的偉業,以 本篇專訪作為紀念。 夢乃あいか會跟我們談談從出道開始不斷從錯中學學中錯的攝影現場的色色回憶,首先從 前篇開始。 註:清楚在希洽有討論過,有點難找到完全符合的詞,小弟是用清純派的 https://image-news.dmm.co.jp/2021/11/I1A1023.jpg
問 :首先,恭喜你發行了100部專屬女優作品! 夢乃 :謝謝。 問 :就算是人氣女優也很難達成同一個製片商發行100部作品的記錄呢。 夢乃 :不是的,不知不覺中就達成了這樣的紀錄,我自己也很驚訝呢。(笑) 問 :你今天也一往如常的笑臉迎人呢。心情不錯嗎? 夢乃 :沒錯。訪問前在工作時才吃到了最喜歡的壽喜燒跟水果拼盤,心情很讚。 https://image-news.dmm.co.jp/2021/11/I1A0981.jpg
問 :今天我們來回顧在達成100部作品以前的各種事情吧。先從出道作的回憶開始。 夢乃 :我最初其實很懵懂無知,對這個行業完全不懂。但我還是覺得「不認真做是不 行的。然後在出道作第一次脫衣服時,表現卻完全不行。 問 :太害羞了嗎? 夢乃 :剛好相反。導演一說「那就脫吧」,我就急著全脫光了。導演慌道「慢慢來啊 ,要更有欲拒還迎的感覺,羞恥心是很重要的。」(笑) 問 :啊哈哈哈哈 夢乃 :還沒有意識到自己處在被看著的立場呢。然後第一次攝影順利殺青讓我鬆了一 口氣,而在第二次的拍攝,才有種受到「真正的AV」洗禮的感覺。 問 :那部是「初体験4本番スペシャル 夢乃あいか」吧?發生了什麼呢? 夢乃 :導演把業界有名的大屌男優都找來了。 https://i.imgur.com/UStldEY.jpg
問 :欸欸,你在第2部作品就突然收到這種任務了呢。 夢乃 :因為我很小隻,我的私處也是比較小而淺。所以當那樣厲害的東西強硬插進來 的時候,感覺非常震撼。被頂到深處的子宮好像要從嘴巴裡跑出來了,尤其是背 後式的激烈活塞運動時,我只能不停的嗚咽。那次我激戰了三位男優,結束後覺 得「AV真的不容易呢」,短暫的進入了失神狀態。 問 :149公分的嬌軀被串刺攻擊到神魂顛倒... 夢乃 :沒錯。但我的迷你體型在之後的第4部作品『バコバコ風俗NO.1指名 4時間 スペシャル 夢乃あいか』卻發揮了不錯的效果。因為很小隻,我可以在墊子上快 速改變姿勢。雖然試了大部份的風俗play,但墊子可以說是最有趣的,我喜歡在 上面弄泡泡然後盡情享受。 註:串刺し為前面口交後面同時插入的3P姿勢 https://i.imgur.com/E19JSvV.jpg
問 :原來如此。但是出道後你馬上就做了很多嘗試呢。 夢乃 :沒錯。一開始沒有責任製作人,每次一換製作人,就會有各式企劃。第一年的 拍攝真的蠻辛苦的,令我印象深刻。 問 :總而言之先試了再說的感覺嗎? 夢乃 :每次,是呢(笑)。所以讓我很絕望呢。第10部的『精子ちょうだい 夢乃あいか』第一次挑戰了精液。我本來以為以為精子比大屌更好,但發現無理 的精子絕對是太無理了。 https://i.imgur.com/Dv3Ye9S.jpg
問 :「無理的精子」光用聽的就覺得破壞力十足呢。但真的這麼厲害嗎? 夢乃 :就算很遠,還是聞得到精臭味,就算沒看見,它還是傳達著它在那的訊息。當 時我被許多男優圍著,我一聞到味道就「呀」的叫了出來,身體也縮了一下,然 後在看不到男優的站立背後式下,感覺到自己的屁股被噴了精液(笑)。 問 :不會太臭嗎?會很像腐爛的魚腥味嗎? 夢乃 :不是,不像腐魚但也不是我能接受的味道吧。不是說體味的接受度和基因等級 的相性有關嗎?大概是這樣吧,「貌合神離的精子」的感覺(笑)。 https://image-news.dmm.co.jp/2021/11/I1A1067.jpg
問 :這是「貌合神離的精子」嗎?那有「這我OK的精子」嗎?是指好吃的精子? 夢乃 :我不太用味道判斷耶。如果很甜反而會擔心「是不是糖尿病,身體沒事吧?」 如果太酸,舌頭可能會受不了。黏糊糊的也可以,所以不要像起司那樣結成塊狀 ,而是口感很好的精子吧。 問 :好厲害,是擅長評論精液的朋友呢! 夢乃 :呵呵,其實沒那麼厲害啦。一年後的『ラブ♥キモメン 夢乃あいか』也讓人 印象深刻,是非常有趣的一次拍攝。 https://i.imgur.com/y6QljS1.jpg
問 :原來很開心呢。當時「噁男」是一個小流行對吧? 夢乃 :當時的製作人一臉燦笑對我說「我聚集了業界最『優秀』的人才,敬請期待。 」讓我「欸」的嚇了一跳,但實際見到的時候比想像中的還要不噁呢(笑)。 和其中屌最大的男優洗澡的時候,他還提到「我拍過廣告哦」,這樣的閒聊。 問 :根據女優而定,認為噁男比精液更令人抗拒也是有的,可是剛的場景很和樂融 融呢。 夢乃 :我的話完全沒問題哦,他們也是在工作的人,只要他們不臭,我就沒問題。我不 是一定要完全沒味道,但如果洗完澡還是很臭就有點接受不了呢。啊,這麼說來有 一部作品真的傷透了我的心,就是『世話好き過ぎて何でも聞いちゃう老人介護 士 夢乃あいか』。 https://i.imgur.com/V9umDtf.jpg
問 :傷透了你的心?那一定發生了一些事吧 夢乃 :男優是個70歲的爺爺,所以一旦錯過了射精的時機就無望再舉了。然後在等待 勃起的時候,攝影機沒在拍的地方,我被吻得亂七八糟。這樣倒也罷了,但突然 間大量的口水流入口中,然後被弄得滿臉口水的瞬間「咦?我到底在做什麼...」 突然回過神來,當場大哭了一場。那時是我絕無僅有的在拍攝現場哭泣的經驗。 問 :啊,總是元氣滿滿、有條不紊的完成現場工作的夢乃小姐也有這樣的時期呢。 夢乃 :當時變得「攝影好可怕!」因而休息了四個月。四個月後當別人問我「現在如 何?」「沒問題,OK~!」就以這樣的情緒回復了(笑)。現在想來,其實只是有 點超過容許範圍了吧(超負荷?)。因當時還沒什麼技巧,完成攝影就是最重要 的課題,如果不能順利完成就讓時程變得更緊湊。 註:原文キャバオーバー應是誤植,實為キャパオーバー https://image-news.dmm.co.jp/2021/11/I1A1039.jpg
問 :身為粉絲,很開心你還是有歸隊。 夢乃 :在那之後我就沒有再停止拍攝了。只是有時候我會突然覺得「該引退了吧」, 甚至已經還跟熟識的男優說「我再拍一兩部就引退」。但是我又總是改變心意不 引退,別人都說「あいか醬引退什麼的都是詐欺。」(笑) 問 :當時的你有想要引退的理由嗎? 夢乃 :其實也不是什麼嚴肅的理由。因為是現在才能說出來,其實曾想過「二十歲後 我要整形,整完就不幹了」哦。但我並不是為此成為AV女優的。只是那時候綱路 上出現「夢乃あいか,臉好大」的關鍵字,讓我很在意。現在想來,大概是臉和 身體的對比的關係,那時候比起現在更苗條,腰也更細。之後每隔幾年,都會有 「我想要整形所以不想幹了。」的想法,但同時也會接到一份大工作,變得有點 猶豫曖昧的感覺。最後想引退的時候就遇到了新冠災情,從此就決定「從想要引 退的心情中引退吧」 註:もう辞めるの辞めよう的醍醐味有點不好翻 問 :那幾乎是整個宇宙意志都在運作(國家機器既視感?),要成全你作為AV女優 的人生。夢乃小姐是AV界的至寶呢。 夢乃 :啊哈哈,是命運吧!但我不會再說要放棄了,值得開心的是現在被說是小臉, 放棄的理由也就自然消失了。 問 :鬆了口氣呢。但當初成為AV女優的原因是什麼?是你自己打開了這個行業的大 門吧。 夢乃 :是的,在我高中的時候,我有兼差過攝影會的模特兒哦。因為是高中生所以穿 著泳裝去了在網路上找到的秋葉原的攝影會,在那裡被人看著的工作漸漸讓我開 心了起來。 https://image-news.dmm.co.jp/2021/11/I1A1068.jpg
問 :那時看過AV了嗎? 夢乃 :國中的時候第一次看。那時跟同學開了放映會,不知道為什麼是我跟五個男同 學一起看,而且男生全部都還是童貞。 問 :真是個不得了的情況。 夢乃 :嗯,當時大家一起玩完任天堂大亂鬥,就覺得「來看點片吧」,我也呵呵笑了 。 問 :男生們一定全員勃起了吧,斜眼偷瞄著你的巨乳。 夢乃 :那時候我還是B罩杯而已。至於有沒有全員勃起嘛,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完全不 在意,不過想起了方才看過的AV內容,在家一邊回想一邊自慰。 https://image-news.dmm.co.jp/2021/11/I1A0996.jpg
問 :那時還是處女吧。 夢乃 :沒錯,當時的我出於好奇,熱衷於隨意吸收情色事物,AV的放映會也是其中之 一。 問 :雖然是處女但實際上很淫蕩呢。在社團活動流下清爽的汗水,帶著閃亮的笑容 回家,但其實每晚都在被窩裡自慰的樣子呢(笑)。 夢乃 :沒錯,但我上高中後,就從自慰畢業了。 問 :也就是說... 夢乃 :因為我知道性愛的滋味了! 問 :出現了! 夢乃 :在我回家的路上,一個大我兩屆的學長騎著摩托車經過,跟我說「一起玩吧」 。我就去了學長家,學長的朋友也在,三個人就這樣玩著遊戲之類的直到晚上, 因為太累了稍微打盹的時候,只有學長在,突然他撲了上來然後我就被貫通了。 https://image-news.dmm.co.jp/2021/11/I1A0976.jpg
問 :哎呀。 夢乃 :隔天我還有打工,所以就早早出了門,後來我一看我的內褲,上面沾了血跡。 之後試著回想了一下,學長的大屌非常大哦。記憶鮮明的不是插入而是口交,老 二太大感覺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大家都在做這種事嗎」的嚇了一跳。 問 :如果技術太差,插入的時候會呀~的亂成一團呢。 夢乃 :那時候如果是睡夢中或許更好呢(笑)。只是從那次之後我就變成陰道派了, 隨著做愛次數的增加,被愛撫的時候會有「好想要大雞雞趕快放進來」的心情, 然後被插入的陰道也變得越來越敏感。 註:原文中派相對於クリ派,是指陰道派的意思(クリ派為陰蒂派) https://image-news.dmm.co.jp/2021/11/I1A1090.jpg
問 :然後你就不再自慰了。 夢乃 :沒錯,比起陰蒂裡面更有感覺。這是我高中後半的生活。有次被另一個男友愛 撫到老二差不多可以插入的時候,剛進去的第一下我感到全身悸動。然後,「剛 才,裡面好像有電流流過的感覺。」這樣對他說了呢。 問 :陰道高潮,來啦! 夢乃 :現在想起來,那還是啟蒙的狀態。直到出道後,我才清楚的知道「去了呢...」 ,在經歷男優準確戳中G點的活塞運動之後。反而在初期的拍攝時「啊,就這樣子 高潮吧」的想著,真的就高潮了。基本上比起被好好的愛撫,直接插入會比較快 高潮。 問 :被大屌串刺會嗚咽,但喜歡直接插入? 夢乃 :啊哈哈,這就是100部作品間漸漸的進化,就像是耕田一樣(笑)。裡面是重點 呢,不是兇猛激烈的活塞運動,是用龜頭一下、兩下這樣突刺,愛液可能在途中 就會從裡面漫出來。 問 :真是驚人呢。 夢乃 :現在也還在進化中呢,呼呼呼。 https://image-news.dmm.co.jp/2021/11/I1A1011.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2.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avgirls/M.1638042123.A.6E0.html ※ 編輯: loosnake (140.112.212.225 臺灣), 11/28/2021 03:45:49
1FIMTHuni: 推推,翻譯通順很多,真是感謝 11/28 07:32
2Fasxc530530: 推 11/28 07:53
3FIron56: 想複習一下了超讚 11/28 08:28
4Fsnowfish104: 推推 感謝翻譯 11/28 08:39
5Fjeff5452: 推推 11/28 09:01
※ 編輯: loosnake (140.112.212.225 臺灣), 11/28/2021 09:37:38 ※ 編輯: loosnake (140.112.212.225 臺灣), 11/28/2021 09:41:20
6Falex813: 推翻譯 11/28 10:07
7Fjerryyuan: 深色這件穿這樣比脱還好看XD 11/28 10:29
8FAidrux: 有心人士,祝一生隨時都有衛生紙 11/28 10:46
9Ffarso: 感謝大大無私的奉獻XD 11/28 11:02
10FDPP48: 感謝,看完突然想開電腦了>///< 11/28 11:53
11Foctangus07: 推翻譯 11/28 12:14
12Fwc4eva: 推! 11/28 12:44
13Fxxlycxx: 被另一個男友?所以高中很多個囉 11/28 12:47
14Falex813: 推 11/28 13:04
15Freing0213: 謝謝翻譯。啊~劇本直接把破處或看av拍出來就好了 11/28 13:24
16Fchiachih1996: 推,很有趣的訪談 11/28 13:42
17Fnetjedi: 謝謝翻譯,好久沒有看文章看到硬了 11/28 17:50
18Fkeyman616: 所以路上被搭訕當天就破處了,幫那五個國中童貞同學QQ 11/28 18:10
19Fbeagle2001: 正解です 11/28 19:19
20Freing0213: 日本真的那麼容易軟派嗎?很多題材都是 11/28 19:41
21Fselamour: 穿這件毛衣真美~ 11/28 19:42
22Fbibiwei: 感謝 11/28 21:28
23Fives5240: 感謝翻譯 11/28 22:24
24Ffransice7: 大兩屆的學長真爽 .................................. 11/28 22:28
25Fjerrysu74: 推 11/29 02:14
26Fchu630: ...這第一次有夠隨便= = 11/29 13:42
27Fhappystyle21: 有人能分享一下夢乃跟噁男交手那部的番號嗎? 11/29 14:32
28Fjerry0424: snis-127 11/29 16:28
29FiPolo3: 呼呼 11/29 20:55
30Fia220629: 太正了 11/29 23:46
31Fchihanlol: 我婆 11/30 03:48
32FNigger5566: 原來路上搭訕就能破處== 11/30 05:47
33Fblue500: 夢乃超讚 11/30 10:13
34FStarryVT: 推翻譯 12/01 00:01

完整討論串

32 >> Re: [情報] 夢乃あいかFANZA專訪(前編)
34 japanavgirls 2021-11-28 03:42

japanavgirls 最新熱門文章

20 [問題] 購買正版轉檔
46 japanavgirls 2022-01-16 00:21
102 [心得] 自製AV 雙穴齊插
123 japanavgirls 2022-01-14 23:42

最新文章

[正妹] 古川優奈
beauty 2022-01-23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