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母到超商上廁所驚覺(女兒在拍AV )惠理

看板 Japanavgirls
作者
時間
留言 34則留言,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  ( 25推 1噓 8→ )
討論串 2
我以前住在東京 臺灣人有一個誤解就是在日本人當AV女優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事實就是通常這也是一個要瞞著父母、親友的職業 鄉下女孩來東京當AV女優的事對父母曝了光 對父母連夜趕到東京把人抓回去也不是不可能的 藤浦恵剛出道時也是驚為天人 顏值高、奶子大、演技有夠淫蕩 但她跟我表弟實在長得太像了 所以我就把她的片子全部封印了 ※ 引述《a0802459 (阿爾狄)》之銘言: : 日本AV文化風行,不少女優都是瞞著家人偷偷出道,但紙終究包不住火,遲早會被抓包。 : AV女優惠理(舊名:藤浦惠)就透露,自己當初下海拍片一年後,母親到便利商店上廁所 : 看到成人雜誌,才發現當女優。 : 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昨(13)日在《Play NO.1》網站發文指出,惠理在YouTube頻道 : 露當女優被家人發現的過程。當時已出道1年多的她,某天突然接到媽媽來電質問「「妳 : 現在在做什麼工作?為什麼我在便利超商看到妳?」原來是惠理登上成人雜誌的封面,而 : 這本雜誌碰巧又被放在超商廁所被媽媽看見。 : 為了平息母親的怒火,惠理帶著事務所社長和經紀人登門謝罪,經過一番解釋和說明,她 : 的爸媽才勉強接受女兒是AV女優的事實。一劍浣春秋表示私下和幾位女優聊過,下海後最 : 害怕的就是「接到爸媽的電話」,若是對方劈頭就問「妳是不是去拍AV了」,就代表事情 : 曝光了。 : https://i.imgur.com/BRKFbK7.jpg
: 心得:最愛的女神之一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80.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avgirls/M.1655742814.A.D76.html
1FOPPAISuki: 你們怎麼看AV都會想到男人啊? 我都不會連想到 06/21 00:35
哪有,你開主題講麻美由真(麻美ゆま)看看 一堆鄉民推王仁甫
2Froder: 所以雲端連結在哪? 06/21 00:41
隨風而逝了
3Fsyldsk: 表弟圖呢 06/21 00:59
4FGodMune0608: 所以我說那個表弟呢 06/21 01:06
5Fq5sss: 你是不是想肛你表弟 06/21 03:01
6FPet: 原來你喜歡你表弟 06/21 07:04
7FOneCar: 對你表弟的慾念也一併封印嗎? 06/21 08:07
8Finomanon: 所以說那個表弟的圖勒 06/21 10:48
9Ft19960804: 私表弟圖 06/21 12:10
10Fbernon: 這裡是AV女優版不是gay版 06/21 12:34
11Flikeshit: 表弟妒火中燒 所以你封印了 06/21 12:36
12Fguasooo: 男同俱樂部? 06/21 12:37
13FMentha: 這裡是 06/21 12:54
14Fx8931139: 你的表弟圖呢 06/21 13:21
15FLVE: 有真人,何必看片。作者懂玩? 06/21 13:37
賣鬧啦,我性向是直男好嗎 我表弟是花美男型,你們不要嫉妒他 ※ 編輯: LeeAnAn (210.61.193.1 臺灣), 06/21/2022 13:53:48
16Fartwu: 在台灣拍A片的還怕別人不知道就一直炒新聞 06/21 14:40
17Ffransice7: 表弟圖咧 06/21 14:44
18Fjamessytba: 聽說也有一個演起來很騷的女優長得像小彬彬 瞭解一下 06/21 15:46
19Fsteven183: 表弟圖 06/21 15:55
20Fsylviehsiang: 我都不想說吳慷仁扮女裝像誰了... 06/21 16:43
21Fsunnyyoung: 都有像劉德華的了 06/21 16:44
22Fbernon: 東熱有一部像戶田惠梨香 06/21 17:50
23Fs880st: 樓上大大有 "關鍵字" 能提供嗎? 06/21 19:12
24Ffly5566: 吳慷仁扮女裝像誰阿? 06/21 21:18
26Fnewwer: 20多歲女生10%有從事各種行業的經驗 06/21 22:43
27Fnewwer: 喔不對 是5% 不過還是很高 06/21 22:44
28FQtrad: 靠北完全歪樓 你看看你..XD 06/21 22:49
29Fwc4eva: 那麼…表弟圖呢? 06/22 01:00
30Freing0213: 我看日本有本雜誌調查有10%兼差微色情行業,就是不是 06/22 09:06
31Freing0213: 風俗店那種,可能0204或其他有點色又不太色的工作 06/22 09:06
32Ftiger508: 共演 06/22 17:46
33Fumin928: 台灣是靠名聲賺錢不是拍片 06/25 05:51
34Fsimultaneous: 藤浦真的讚!好用 07/04 14:52

完整討論串

24 >> Re: [閒聊] 母到超商上廁所驚覺(女兒在拍AV )惠理
34 japanavgirls 2022-06-21 00:33

japanavgirls 最新熱門文章

24 [閒聊] 恭喜篠田步美
44 japanavgirls 2022-08-16 11:17
30 [情報] IP社九月新作
49 japanavgirls 2022-08-11 20:18
134 [討論] 用過最多次的片
192 japanavgirls 2022-08-08 22:30
46 [討論] 汐世
64 japanavgirls 2022-08-08 21:36

最新文章

1 [好雷] 不!NOPE
1 movie 2022-08-17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