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看板 Japan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19則留言,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  ( 14推 0噓 5→ )
(可能會提到劇情內容介意的請自行<-) 這齣真的太強,已經看過很多人的分享心得,也想分享一下本小叔的想法 這部劇的瑕疵跟可以吐槽的點確實不少 (在醫院文書錯誤、奇怪的車禍、明明飛機時間不夠了...等等) 但這是一部「漫改」的戀.愛.喜.劇,核心價值就是看男女主角灑糖 撒的老梗、灑得漂亮、灑得大家有共鳴對著螢幕大叔微笑就是成功啦 而且快速推劇情讓粉紅泡泡的範圍超乎想像,跟多數人提到的一樣, 超脫現實又極端放閃的戀愛劇真的讓人又療癒又掉坑,暫時爬不出來。 下面簡單心得 ===================== 劇情概略 觀賞心境 第1-3集帶一下主題跟背景角色 欸...?! 第4-7集開始把主軸聚焦兩個人的互動 欸~~~~!?!? 第8-10集劇情發展都是為了灑更多糖     欸!?!?!?! ===================== 我自己看前3集也有點不悅,雖然有一些日式吐槽的笑點有打中我 但被嫌棄經過努力被認同的公式實在老梗,雖然佐倉長相可愛但裝容沒特別吸引我, 更別提天堂醫師我也沒get到帥感反而比較多傲嬌感(請太太們手下留情) 但隨著劇情中段之後看七子一部部攻陷天堂醫師的心,各種看著就會傻笑的片段 他們真的把戀愛感演得很出色,浮誇的劇情裡面有細膩的眼神、口氣 讓人可以大量吃糖,一點都不膩阿!!! 本小叔最喜歡最後送機之前天堂醫師交代注意事項的橋段, 除了反轉一開始直喊他們之間不可能變成要求不可以出軌喔的天堂先生, 七瀨又霸氣又主動拉過來親下去再補一句八嘎~ 展現七瀨的成長,而且兩人關係從單方面輸出變成互相依賴 就是這麼直接又美好愛情的模樣才會讓大家看得這麼開心吧。 另一個厲害的點在於番外篇 本小叔看完劇的當天很滿足很開心,也有點感嘆「阿~就這樣結束了」 但隔天開始畫面跟主題曲會不斷從腦袋裡面跳出來,爬文發現有番外篇 補完之後我真的是第一次二刷同一部劇... 竟然看得角色更立體,粉紅泡泡又更多了, 真的推薦預計要看這部的同學,不可錯過番外篇 (但那神秘的舞真的是尷尬到不行,只讓我一直想到新垣結衣可愛多了) 最後推薦一下上白石唱的Happy End 拿過來當片頭曲也很O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6v5WdiD8rs
另外也有人剪接366日,推薦給大家Q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KPyeJRde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39.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590153806.A.DA6.html
1Flinglingmaru: 分享的很好,真的要看番外,happy end 也很搭喔! 05/22 21:55
2Fshau7276: 沒撐過第二集... 05/22 22:02
3Fschin5566: 女性性向的日劇 第一二集還行後面就越來越我是看的很有 05/22 22:16
4Fschin5566: 一集沒一集的看... 05/22 22:16
5Fisnicefor: 妝容 05/22 22:25
6Frussellyang: 真的番外要看,會對整齣戲更有感覺 05/22 22:29
7Fhanne: 番外的舞我不行,覺得超母湯啊... 05/22 22:39
8Fkimi0318: 第八集開始刻意灑糖,就沒很想看 05/22 22:42
9Faksnap: 這糖有毒啊~還沒爬出來+1 05/22 23:06
10Faksnap: 2人上節目宣傳的默契十足更是滿滿CP感啊 05/22 23:07
11Fosumi2013: 番外補充還滿多內容的,除了番外第10集外最喜歡小石川 05/22 23:20
12Fosumi2013: 醫師和仁志的部分,很好笑XD 05/22 23:20
13Fbatis: 番外小石川跟仁志真的讓我大笑 05/22 23:57
14FSfortunate: 純愛跟發春只有一線之隔 05/23 09:14
15Fkakashi71: 那個舞真的有夠尷尬 哈哈哈 05/23 09:57
16Fyingmei: 番外篇小石川跟仁志根本超鬧的XD 05/23 10:13
17Frugalex: 說真的 "今晚別想睡" 跟遊樂園約會這兩個 直中紅心啊 05/23 17:26
18FUsachan1119: 我居然已經到了對這種戲碼不會動心的年紀了T^T 05/23 19:31
19Fronale: 樓上你不孤單 這部本來評價就很兩極 05/23 22:21
※ 編輯: koto999 (223.138.169.117 臺灣), 05/25/2020 00:39:11

Japan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245 [LIVE] 忒修斯之船 EP09
448 japandrama 2020-05-27 16:17
265 [LIVE] 女強人小媽 EP06
465 japandrama 2020-05-27 16:16
301 [LIVE] 忒修斯之船 EP08
634 japandrama 2020-05-26 16:19
187 [LIVE] 女強人小媽 EP05
311 japandrama 2020-05-26 16:18
254 [LIVE] 忒修斯之船 EP07
494 japandrama 2020-05-25 16:18
147 [LIVE] 女強人小媽 EP04
251 japandrama 2020-05-25 16:17
337 [LIVE] 路 EP02 (公視)
598 japandrama 2020-05-23 16:1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