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魯邦的女兒電影版

看板 Japan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73則留言,49人參與討論
推噓 44  ( 44推 0噓 29→ )
今天結尾說2021年要有電影版! 官推也有釋出電影版的消息 https://twitter.com/lupin_no_musume/status/1334495656723898371?s=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162.164.131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607003659.A.59E.html
1Fshwkz: 我剛剛也看到,以為是唬爛...XD 12/03 21:56
2FstarW: 在電影院看一定很爽XD 12/03 21:56
3Fcarolyntsai: 円城寺さん也會出演電影版嗎? 好期待~ XD 12/03 21:57
4Fshwkz: 真是驚喜啊 之前都沒消息 12/03 21:57
5Fpseudogap: 還想說是不是腰斬了,沒想到有電影版,好感謝 12/03 21:59
6Fliang0523: !!!雖然也喜歡這部,但日本收視不高,卻火速拍第2季還 12/03 21:59
7Fliang0523: 有電影版!投資商也太有勇氣和財力了吧! 12/03 21:59
8Fpei928: 印象之前是有八卦雜誌寫說會有魯邦的女兒電影版 XD 12/03 21:59
9FYamadaRyo: 這麼用心的劇組 劇場版我一定看!! 12/03 22:03
10Fstarwch: 賀!這部第一季第二季都好看的不得了啊,期待電影版! 12/03 22:04
11Fshwkz: 劇組和投資商送的聖誕禮物 12/03 22:06
12Fkagayaki720: 我有記得之前有這個消息傳出!!能看到真的好感動! 12/03 22:06
13Fkagayaki720: !! 12/03 22:07
14Fsaitoeli: 太期待了 12/03 22:13
15Fjeanyeh: 期待! 12/03 22:14
16Fchukchi: 超棒的 最後伏筆埋好大!以為是第三季結果居然是電影 12/03 22:21
17Fy35246357468: 哇哇哇 期待!!! 12/03 22:28
18Fbucks34: 以電影版的長度 和馬會被抓幾次呢ww 12/03 22:37
19Fdustfaerie: 厲害了 收視這麼低也可以電影化XD 雖然是很好看啦w 12/03 22:39
20Fshwkz: 狂賭之淵好像也是拍2季加電影版... 12/03 22:43
21Ffallfrost: 這個網路熱度超高啊 原作也還有 富士這幾年電影版票房 12/03 22:59
22Ffallfrost: 都很好 會願意投資不意外 超期待! 12/03 22:59
23Fwillypenguin: 期待,雖然最近有點忙都被30處男給吸走了XDDD 12/03 23:03
24FSandytw: 這部其實拍得很認真啦,這幾年一堆走嚴肅或溫情的戲反而 12/03 23:04
25FSandytw: 製作水準低落,更不用說炒熱度的網紅劇了 12/03 23:04
26Fshwkz: 第三季應該小杏唸高中了吧 結果大家都沒變老 哈哈 12/03 23:04
27Fpseudogap: 這部梗都埋得很認真啊~~~ 12/03 23:06
28Fhanamaru: 期待電影版,會想進場! 12/03 23:07
29Fjoyce31022: 我會想去看欸~這部戲很有魅力,有餘韻 12/03 23:13
30Fpikajackbook: 太好了 真的很喜歡這部~ 12/03 23:22
31Floeiia: 居然還是出了 期待耶 12/03 23:34
32Fmisuchiru10: 今天最後一集很好看呀!下周似乎是SP 12/03 23:37
33FDjango: 好想看!! 12/03 23:46
34Fnolimits: 第一季就覺得拍得很認真,第二季還沒開始看 12/03 23:49
35Fbanira: ...... 12/03 23:58
36Fjoanronansky: 我會想看大螢幕 尤其是園城寺的華麗歌舞和卡拉OK字 12/04 00:11
37Fjoanronansky: 幕XDD 期待 12/04 00:11
38Fuwanosora: 喔喔喔太棒了!超想看大螢幕的円城寺歌舞啊XD 12/04 00:21
39Friverkidj: 太棒啦斧 12/04 00:25
40Friverkidj: 惡搞好笑但又不刻意 12/04 00:25
41Friverkidj: 這種的我最喜歡 12/04 00:25
42Fevil3216: 推 12/04 01:34
43Fw19871226w: 超期待電影版!! 12/04 06:33
44Fkuninaka: 円城寺跳舞會變的很豪華吧XDD 12/04 08:19
45Fhinano: 期待!這2季都好看呀,可惜收視QQ 12/04 09:52
46Fjudas666: 家人選角真的選很棒!深恭 近年代表作 12/04 10:07
47Fkuso2005: 這部真的滿滿驚喜 12/04 10:59
48FTWFORKD: 希望繼續拍啊,L一族真的太可愛了。 12/04 12:28
49Fsayuli: 非常期待電影版~~~~ 12/04 12:35
50Failio: 電影版可以找迪士尼出資吧,有歌舞! 12/04 13:30
51FMJJ: 好奇怪為何網路熱度高但收視率這麼不理想... 12/04 14:05
52FALLIFE: 居然有電影版~~~~太酷了~~~ 12/04 14:43
53ForganicO: 不知道最近挖到金礦的wakuwaku會不會買特別篇? 12/04 16:21
54Flupins: 期待電影! 12/04 21:08
55Fangelvic: KKTV 要買特別篇啊!! 12/04 23:57
56Fsardjza80: 第8集是最後ㄧ集?!但不是還有三雲玲沒講 12/05 01:04
57Fsardjza80: 雖然大營幕很驚喜,但感覺拍第三季能看比較久,好喜歡 12/05 01:04
58Fsardjza80: 這部戲,大營幕必看! 12/05 01:04
59Fsardjza80: 所以KKTV沒買特別篇嗎(哭 12/05 01:05
60Fsardjza80: 希望之後kk能買電影版,魯邦大全套,因爲我住澎湖,感 12/05 01:23
61Fsardjza80: 覺澎湖的電影院不會上映,也不知道台灣電影院會不會上 12/05 01:23
62Fsardjza80: 映(好想看 12/05 01:23
63Fsakuraclow: https://i.imgur.com/F2Bp3n1.jpg 會播XD 12/05 01:43
64Fsardjza80: 耶 12/05 09:27
65Fmumuanego: 居然有電影版!!!!一定追啊!這齣超對我胃口,有深 12/05 10:07
66Fmumuanego: 恭跟小澤真珠就超愛的了! 12/05 10:07
67Fmumuanego: 特別篇會播請放心 也太可愛了~ 12/05 10:09
68Fmumuanego: 好久沒看到這麼演員讚+劇組認真+有笑有淚的日劇了 12/05 10:11
69Fmumuanego: 到底是誰想到卡啦ok字幕的啦 太絕了! 12/05 10:12
70Fmumuanego: 円城寺的浮誇西裝也只有他能駕馭了 12/05 10:13
71Fdendenomg: 覺得第二季蠻好看欸哈哈 雖然有些地方有點尷尬癌 12/05 14:27
72Fshihho: 台灣上映我會看,真的很舒壓。為什麼日本收視率低 12/05 15:04
73Fs5002020: 期待電影版~ 12/06 14:47

Japan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160 [LIVE] 過防疫小姐 EP03
304 japandrama 2021-01-27 16:01
56 [心得] Oh!My Boss! EP3
109 japandrama 2021-01-27 15:03
29 [LIVE] 超人秘書x7 EP04
44 japandrama 2021-01-26 16:01
114 [LIVE] 過防疫小姐 EP02
176 japandrama 2021-01-26 16:00
37 [心得] 天國與地獄 EP2
69 japandrama 2021-01-25 22:15
19 [LIVE] 超人秘書x7 EP03
20 japandrama 2021-01-25 16:01
121 [LIVE] 過防疫小姐 EP01
166 japandrama 2021-01-25 16:00
30 [心得] 俺の家の話 #01
56 japandrama 2021-01-25 03: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