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如30處男,能成魔法師ep9雷

看板 Japan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147則留言,8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9  ( 109推 0噓 38→ )
https://i.imgur.com/VQd3p2c.jpg
接續上回 本人下了班 洗了澡忙忙的趕到螢幕前 https://i.imgur.com/eH6yhAH.jpg
安達跟黑澤已經在吃早飯(有老公 而我在吃泡麵....(單身狗 https://i.imgur.com/f2PCOI4.jpg
看著他們的對話 我重溫了一下上集結尾 看來你們度過了不少天 睡在搖桿上這是.... 是那個搖 那個桿 嗎? 是不是有什麼隱瞞我的 https://i.imgur.com/MPGAAwa.jpg
接下來就是日常皇帝黑澤調戲男寵安達 像是所有熱戀的情侶 為了對方做飯 偷拍對方日常照 反覆觀看 https://i.imgur.com/A2mFwei.jpg
躺在地上竊喜暗爽的黑澤 還是如此的帥氣 兩人打打鬧鬧如此的純愛... https://i.imgur.com/Qz1KQ8S.jpg
此時不是應該日式假摔一下 床咚然後然後 https://i.imgur.com/3xGwWbT.jpg
這裡能看出黑澤真的很愛安達 比起安達的懵懵懂懂 其實黑澤付出了很多 只是在人群裡多看了你一眼 從此安達住在黑澤的心間 畫面一轉我們暴露狂三角褲前輩 露出姨丈笑看著戀愛中的安達 開始挖取八卦 即使內心快滿出來的安達 即使很想分享的安達 也絕不可能跟這位分享 今天他知道明天全知道 就在此時我們頭號cp粉即時出面解圍 支開了前輩 表情稍稍緩和的安達 一看到黑澤約飯的簡訊 又是一個幸福洋溢的表情 https://i.imgur.com/Tg4ga9v.jpg
還做了情侶最討厭的事 傳什麼可愛貼圖 幾歲了!哼! 吃個飯又不是吃你 . (*′▽‵*) 畫面又再轉換 我們上集受到重擊的魔法師二號 正在撰寫接吻心經 電鈴響起 心上人就在外面 想必是故意來找他的 可他卻不知道該拿什麼臉去見他 其實愛情要成功 神樂告訴你要拿什麼臉見他 https://i.imgur.com/NVSZJfI.jpg
想想這樣你們就沒有這麼多誤會 我就可以多看一點安達跟黑澤....哦不是... 這樣你們就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多好 片頭曲過後 兩人又再吃飯!!!! 我說黑澤你花了七年的時間 https://i.imgur.com/mk4Xicb.jpg
無時無刻都在散發魅力 連吃個安達....臉上的米粒都性感的抿嘴 你跟我說你對安達不急著 https://i.imgur.com/oGUfrXf.jpg
過了八集還再給我看這種 https://i.imgur.com/yarLGla.jpg
你說你說這.... https://i.imgur.com/UqZtxBj.jpg
說著說著那個應該被折成108角沒什麼通告的又出現了 此時黑澤的臉明顯秒垮 真是太不識時務了 看看人家在你面前眉來眼去 你呢?你只有飯糰 有點出息好不好 https://i.imgur.com/Pclvz86.jpg
也怪安達太好客 你們是熱戀中啊~ 姥姥告訴你 中小學生之敵諸葛亮說過 有朋自遠方來 雖遠必誅! https://i.imgur.com/hFUugLD.jpg
幸好黑澤此次雄起果斷拒絕 並且開始咬牙切齒的咀嚼飯糰 彷彿裡面加了六角 看著去接電話的黑澤我300歲處姥姥 隔空讀心都能知道黑澤的心聲 六角,你不要回來了 果然六角回來前黑澤就帶走安達了 談個戀愛有的人手都不方便了 門都要男朋友開了→_→ 之後順著安達的話 黑澤說出要再次約會的請求 再次看到安達手上飯粒的黑澤(黑澤你是365度零死角在觀察安達全身嗎?) 又讓安達讀到看了很多小本本的裏黑澤 https://i.imgur.com/M2hJzj1.jpg
導演啊~編劇啊~ 如果你是這個意思 https://i.imgur.com/2xaf0wc.jpg
或是這個意思 https://i.imgur.com/t0yAWkg.jpg
我們都可以商量的 https://i.imgur.com/2CGRuXD.jpg
你就停在浴袍那裡 要不就是在致敬赤楚的作品 https://i.imgur.com/LSynjGJ.jpg
要不就只剩下一種解釋 https://i.imgur.com/IhTvmr9.jpg
https://i.imgur.com/n3d98Lh.jpg
https://i.imgur.com/S36L1n9.jpg
https://i.imgur.com/1kimyRg.jpg
好啦 是說黑澤你那不是約會吧 分明是謎片裡調酒師調著調著把男客調上床了 是在哪部激情糾纏的片子看到的 分享一下我也想上車 你搞的安達都不給你吃了 https://i.imgur.com/AXAT6tO.jpg
這時候出現了徵案的公告 黑澤有意鼓勵安達參加 我總覺得這是以後的伏筆 擱置不管 回到座位六角椅咚安達 這時候沒有黑澤的美工刀射過來實在不科學 ●_● 舉起小手手的安達真可愛 如果可以以被舉起來的黑澤舉起來一定更可愛 https://i.imgur.com/riwmhRd.jpg
⊙_⊙ ⊙_⊙ ⊙_⊙ ⊙_⊙ ⊙_⊙ 原來小奏誤以為植哥發現他是同志 恐同排斥他 但其實他是恐己加恐愛 熱血的六角憤怒的要開個性平教育一對一指導 抓著領子很熱烈的那種 ¯\_(ツ)_/¯ 這時才知道他們都誤會了對方 就像安達鼓勵了黑澤 植也無意間鼓勵了奏 植立馬土下座告白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的告白方式呢~ 上次是在某部日劇看過只不過不是告白 還有什麼加倍....什麼奉還...之類的 ┐(′д‵)┌╮(╯▽╰)╭ 奏也回應了植 就在我整個莫名其妙的看完這莫名其妙的情節 植就昏倒了..... 整部來來回回切換到現在 久了我也習慣了 我們現在連線轉回黑澤安達現場 剛剛錢又是黑澤付的對吧! 你們兩幹嘛不順便約個會 沒有低消嗎? 店員竟然放你們走 我要投訴他! 兩位可可愛愛連走路都走出戀愛的步伐 黑澤巧妙的表達他吃醋了 安達看到黑澤的神情好像突然理解了什麼我不知道的事情 之後這個我認為可能是伏筆的徵案又再次出場 目前不知道它的用意 或許後面會推動劇情的發展 黑澤不忘初心 他如之前所說會一直對安達好 你們結婚吧!(* ̄︶ ̄*) 看著回應的安達 黑澤忍不住抱住他 比起完全無視的路人大叔 女性的腐達果然比較敏感 即使畫面拉遠我都能感受到米色外衣的姑娘 那竊喜的笑以及忍不住想拿出手機拍張照片的激動心情 比起上次的擁抱 這次的擁抱兩人氣氛更加有愛了 那一刻彷彿擁抱了對方的心 搖啊搖的真的萌的太可愛 希望下次你們能在房裡努力的搖....(嗶!!!自動消音中) https://i.imgur.com/pOw8uwp.jpg
或許是感受到觀眾某種熱切期待的心 以及期望趕快交代完副線的心 制作團天才的結合兩者 一舉兩得 只是...... https://i.imgur.com/RTkfGdI.jpg
本集完.... 下集是真的兩人約會了 黑澤啊姥姥派出安達的哥哥給你忠告 https://i.imgur.com/05olvtL.jpg
性福要靠自己爭取 你看人家一次性完成 我知道你研究很多小本本 內心模擬各種激情交纏 很是珍惜安達的初次 但是實戰很重要啊~ 拖久了觀眾真的會覺得你..... https://i.imgur.com/n3d98Lh.jpg
觀眾我本人真的很希望看到你們一起升天 就萬事拜託了 https://i.imgur.com/2T2uTRO.jpg
題外話 如果各位葷食愛好者真的想要想像一下 深夜劇該有的情節 你們可以打開第六集 拉到安達回想黑澤照顧他的情節 音量放大 記得戴耳機 尤其公共場合 要是發現周圍的人這樣 https://i.imgur.com/DqTD3vq.jpg
不要怪我沒有提醒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0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607031234.A.36E.html
1Fsunsalmon: 哈哈哈哈哈大大的感想和注意點實在太讚啦!!!邊腦中R 12/04 05:42
2Fsunsalmon: e劇情邊笑! 12/04 05:42
3Fsharkdd: 戀愛的步伐~ 12/04 05:46
4Famoya: 看的時候也覺得副cp居然逆了!!!!跟浴袍妄想並列本集最 12/04 05:53
5Famoya: 異想不到的看點XDD 12/04 05:53
6FcccwTCLL: 那個搖那個桿XDDDDDD 哇這我完全沒想到XDDD 12/04 06:01
7Fizzylife: 桿的形狀也太怪 >///< 12/04 06:07
8Ffruitful: https://i.imgur.com/KNyPFBp.png 天才撩的性暗示 12/04 06:47
9Ffruitful: 睡在搖桿上一整晚難道黑澤都沒有移開心上人?不科學 12/04 06:48
10Ffruitful: 推測是黑澤先睡了,安達熬夜打電動打到睡,所以零互動 12/04 06:49
11Ffruitful: 電玩寡婦們都懂黑澤的苦 12/04 06:50
12Fjason7019: 竟然被副cp超車啦!黑澤你看看你!笑你只敢想不敢做啦 12/04 06:55
13Fderyi: 一大早就笑翻 笑到美拎美當 12/04 06:55
14Fderyi: 話說赤楚拿寫真集的pose好像令和大叔 12/04 06:56
15Ffruitful: 謝謝LJ大的爆笑圖文,也提供了好多有關的日劇補糧 12/04 07:00
16FBiBi: 笑到手機摔了wwwwwww 12/04 07:01
17Fmint1979: 一早追完第九集就趕來看大大的心得文,還是一樣有趣阿 12/04 07:05
18Fmint1979: XD 12/04 07:05
19Fbfetter: 圖都看過 沒想到是這樣用的(?) 12/04 07:18
20Fsakuralove: 還是沒過夜,只有早上來做早餐? 12/04 07:29
21Fshinfe: 副cp 告白當集就畢業了,黑澤安達都睡一起還沒畢業,笑死 12/04 07:33
22Flylyvonne: 笑到肚子痛,滿腦子都是黑澤不太行!XDDD 12/04 07:35
23Fbfetter: 副CP才是正常狀況。主CP這邊,原作都自己說覺得黑澤忍得 12/04 07:42
24Fbfetter: 住好厲害了(?)柘植的畢業更能確認破處就是解除魔法的 12/04 07:42
25Fbfetter: 方法(之前都還不確定方法只能推測)而且下集預告看來柘 12/04 07:42
26Fbfetter: 植也電話告訴安達了,那接下來就看安達要怎麼做了 12/04 07:42
27Fsakurasakura: 大大你是哽圖天才嗎?! 12/04 07:44
28Fsakuralove: 不對地上有棉被,有過夜耶,替電玩寡夫哭哭QQ 12/04 07:47
29Fchukchi: 推XD 被圖文心得笑死 12/04 07:51
30Fniu1539: 那個搖 那個桿 XDDDD 太太我跟你同樣想法啊XDDDD 12/04 07:55
31Fvovoo: 萬梗齊發欸欸,太強了 12/04 07:55
32Fniu1539: 樓樓上電玩寡夫也笑死 12/04 07:55
33Fyoshilin: 應該是switch,躺床上玩吧 12/04 07:59
34Fcamuitony: 中間為什麼出現燒燙燙的Pluem XDDD 圖文心得快笑死 12/04 08:02
35Felisabeth: 期待的抖S文體來啦!這些圖太讚了吧~ 12/04 08:04
36Flb00548602: 在哪裡付費(焦慮 12/04 08:04
37Fforgetit: 被圖文心得笑到美丁美當,再re劇一次! 12/04 08:06
38FMJJ: 哪來的365度啦.....XDDDD 12/04 08:11
39FMJJ: "不太行"不用出現兩次!! 12/04 08:17
40Fdeadlink: 副CP應該沒有逆啦,就是受主動才能讓處男攻脫處這麼快XD 12/04 08:30
41Fbfetter: switch沒有那種痕吧 12/04 08:36
42Fha99: 原po的心得文太好笑XD 推! 12/04 08:37
43Fbleusinge: 這篇太好笑拉XD 12/04 08:51
44Fkakashi71: 梗圖小天才是你 12/04 08:58
45FJunchoon: Switch pro搖桿有十字鍵,不過只壓到十字鍵也很神奇 12/04 09:03
46Fsherry1991: 這篇心得文超好笑!!!!!!搖桿秒懂哈哈哈 12/04 09:05
47Filuvolsen: 哈哈哈 同樣注意到柘植沒有點餐的低消問題 (重點錯) 12/04 09:06
48Filuvolsen: 還有咖啡廳桌子好小 12/04 09:06
49Funpetitnoir: 原po梗圖做得好用心 XD 12/04 09:15
50FMBAR: 本集扣除副cp長度大概剩6分鐘,看預告下集也還有他們呢 12/04 09:19
51FBluetrees: 黑澤吃飯粒那裡舔嘴超色氣的 哈哈哈哈 12/04 09:23
52Fbfetter: 下集副cp應該柘植打電話之外就沒了,文字預告完全沒他們 12/04 09:29
53Fkakashi71: 我覺得這集的副線很可以啊 上一集感覺有點漫長,這集還 12/04 09:29
54Fkakashi71: 好 12/04 09:29
55FEwhen: 快笑死XD 12/04 09:30
56Felisabeth: 這一集讓副cp直接開花結果很不錯,本來戀愛就是有急驚 12/04 09:32
57Felisabeth: 風跟慢郎中不同類型,劇本不錯,而且這樣接下來3集就 12/04 09:32
58Felisabeth: 有滿滿的黑安所有戀愛酸甜苦辣,超棒的~~ 12/04 09:32
59Ftttkaka: 推 12/04 09:44
60Fzoidac: 笑到流眼淚XDDD 12/04 09:58
61FSponge77: 推 12/04 10:20
62Fflower6: 爆笑推 12/04 10:33
63Fganbare: 一早起來到底看了什麼XDDDDDDDDDD 12/04 10:35
64Fganbare: "米色外衣的姑娘" 看著模糊的鏡頭,跟原PO有一樣的癡想 12/04 10:36
65Fganbare: 到底是re了多少次!!!!!!!!XDDDDD 12/04 10:36
66Fganbare: KKTV卯起來re個一整天,平均值一定要提高!!! 12/04 10:37
67Finnightmare: 夭壽這篇的圖讓我笑得像白癡:/ 12/04 10:41
68Fdrytown: 圖文並茂啊! 12/04 10:44
69FSAKURABA125: 原po的附圖很“精”彩,感覺大家都比黑澤老攻還想直 12/04 10:48
70FSAKURABA125: 奔主題。我也要看深夜劇該有的東西啦!(打滾) 12/04 10:48
71Fsaitoeli: 哈哈哈哈哈哈有笑有推XDD 12/04 10:54
72FTBBTsfan: 你的圖跟敘述真的很糟糕!! 還好有口罩不然我一定被覺得 12/04 10:57
73FTBBTsfan: 是神經病XD 是說搖桿我真的想歪了 想說不是純愛嗎? 12/04 10:57
74Fshelley0522: 前幾集有拍到安達家有switch 12/04 11:03
75Fyaosan: 從來沒想過這些圖片是這樣搭配這些話的,看了真的笑死 12/04 11:07
76Fkimi0318: 可惡,上班只能快速看,回家再慢慢品味本篇的圖文 12/04 11:10
77Farihy017: 你太有才!笑到肚子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4 11:13
78Fthenone: 看完戲第一篇就來看你的文 太喜歡你做的圖了 止不住狂笑! 12/04 11:27
79Fzoidac: 接吻心經XDDDD 12/04 11:38
80Fsinben: 這誰帶的老師跟你買XDDDDDDD 12/04 11:40
81Forangejane: 上班偷看這篇文,憋笑到臉好痛XDD 12/04 11:46
82Fsinben: 照片配內心獨白有夠北七(稱讃 12/04 11:48
83Felisabeth: 原po的文每次都不會讓我們失望!可以去當編劇或導演, 12/04 11:53
84Felisabeth: 您的幽默文采合大眾胃口! 12/04 11:53
85Ffunkyhanky: 被哪個搖那個桿笑死XDDDDDDD 12/04 12:30
86Fvegeflower: 等一下!這篇只有一張是ep9的啊!哈哈哈哈哈 12/04 12:32
87Fkate0715: 致敬好恥XDDD 12/04 12:39
88Fcharisse07: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篇心得滿分 12/04 13:27
89Fpilimei: 說到致敬,我直接腦補安達用理ㄧ的方式喊黑澤的名字「捏 12/04 13:32
90Fpilimei: ,哭囉薩瓦」(阿姨我激動了 12/04 13:32
91Fumunya: 等等町田有演女子高中生虛度日常!?!(震驚) 12/04 14:10
92Fumunya: 那部我很喜歡但沒有get到他的帥反而都在看妹子.....(本人 12/04 14:10
93Fumunya: 生理女 12/04 14:10
94Felisabeth: 談個戀愛手都不方便,門要男朋友來開…我真的回去複習 12/04 14:23
95Felisabeth: 這一段,原po除了是抖S的李白,觀察也很入微 12/04 14:23
96Fminaself: 原po的圖庫太豐富請受我一拜!!老攻出手太慢真的會被誤 12/04 14:24
97Fminaself: 會是不行...但現在流行的好男人就是這款啊! 12/04 14:24
98Flaukoko: 好文必推~ 12/04 15:03
99Fsoarhigh: 爆笑推XD 12/04 15:20
100Fpontus: 原po太好笑XD 12/04 15:28
101Fraura: 推某樓說的副CP才是正常情況XD 當主動跟攻受無關,經驗導向 12/04 15:50
102Fsisterfei: 我就是用耳機聽第六集 安達倒床那個"啊" 啊.....(撞牆) 12/04 15:51
103Falexyevdz9: 太有趣了XDD原來圖片是這樣用的 12/04 16:18
104Fthenone: 為什麼中小學生之敵是諸葛亮啊XD不是作品太多的孔子嗎XD 12/04 16:32
105Fthenone: 人家黑澤是顧慮到安達0經驗 又加上之前吻未遂就被躲兩週 12/04 16:33
106Fthenone: 所以慢慢來啦 湊畢竟是年輕人 荷爾蒙旺盛比較猴急XD 12/04 16:35
107Fthenone: 而且這齣好像還是想走純愛路線 希望之後有GV公司諧仿XDD 12/04 16:39
108Fthenone: 想看兩人互拿對方寫真集的兩張圖合體XD 12/04 16:43
109FBiBi: 沒有GV模仿,但是有看到AV模仿XD 12/04 17:06
110Fmonmakuk: 推 12/04 17:34
111FJunchoon: 宅配員跟辦公室戀情的gv都超多的了(誤 12/04 18:13
112Fbeeeakfast: 當下看到搖桿也是:嗯??? 12/04 18:34
113Ffff0722: 哈哈哈哈 副線攻受那邊瞬間覺得可愛耶 作家真的受! 12/04 18:50
114Fvigho5012: 笑翻哈哈哈哈哈哈 12/04 19:55
115Fthenone: @BiBi 居然已經有AV諧仿!可以私訊連結嗎非常感謝XDD 12/04 20:28
116Fyjeu: 超愛每週大大的圖文!完全道出姨母們想看深夜劇該有劇情的 12/04 20:36
117Fyjeu: 心情啊~剛剛才看完,但浴袍那段我已經re了十遍以上lol 12/04 20:36
118Fcamuitony: 黑澤腦內應該有繼續開車,但是安達嚇到選擇離線XD 12/04 20:46
119Fsss880404: 好笑到我錯過了兩次綠燈 12/04 22:06
120Filovejeff: 「談個戀愛有的人手都不方便了,門都要男朋友開了→_ 12/04 22:21
121Filovejeff: →」超愛這句!!(但安達有說謝謝,真是乖寶寶) 12/04 22:21
122Ftttkaka: 梗圖超好笑 12/04 22:24
123Fsange: 原PO太有才了 XDDD 12/04 22:49
124Fjoy021: 笑完後只記得…不太行XD 黑澤QQ 12/04 23:39
125Fqoqo039: 有朋自遠方來,雖遠必誅XDDDD 12/05 00:14
126Ftmwcvf: 不是啊 從上次就說付費解鎖 那是要轉帳到哪裡啊?XD 12/05 00:32
127Fthenone: 我也要轉帳 (揮鈔票) 12/05 00:40
128Fthenone: @[email protected]/$$$ 12/05 00:40
129Fdanigreen: 太好笑XDDDDD 12/05 00:58
130FKelvinCheng: 文章好好看 12/05 01:11
131Fsequence: 原po到底嗑了什麼 梗圖敘述超母湯呀! ( 所以我說那 12/05 01:31
132Fsequence: 個轉帳的帳號在哪呀?怎麼沒看到) 12/05 01:31
133Fmalanna: 笑炸,原po幽默度超高,又有特色 12/05 01:52
134Fmalanna: 我最愛雖遠必誅後面接那張 我沒說過 的諸葛亮圖,完中笑 12/05 01:58
135Fmalanna: 點 12/05 01:58
136Fyfl1024: 我也覺的黑澤其實幻想後面還有 只是安達嚇到了趕快把手彈 12/05 02:56
137Fyfl1024: 開才不會繼續看到後面的畫面 這樣他都嚇死了 開車的畫面 12/05 02:56
138Fyfl1024: 他不敢看 哈 12/05 02:56
139Ftio: 大大梗圖太讚了啦!笑死~~~ >< 12/05 03:54
140Fhisayoshi: 接吻心經XDDDDD我要笑瘋了XDDDDDD 12/05 03:58
141Fyjeu: 看到轉帳,馬上跳起來說: shut up and just take my money 12/05 08:27
142Fyjeu: ! 想看付費解鎖片段啊啊啊! 12/05 08:27
143FNadialove: 笑死了推 12/05 18:25
144Fyichunchen: 阿嬤錢都準備好了,還不讓我看爆! 12/05 23:17
145Fthenone: 黑澤那時抓住安達的手不放就好了 讓我們看完妄想後續啊! 12/06 01:23
146Fwu07270624: 梗圖太好笑了XD 推! 12/06 19:11
147FdtDeam: 大!您太有才啦!XDDDDD 12/18 12:47

Japan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21 [閒聊] 手塚翔太IG復活
28 japandrama 2021-01-18 08:59
73 [心得] 鐵證懸案 S3E06
198 japandrama 2021-01-17 21:46
16 [心得] 認識的妻子 ep02
26 japandrama 2021-01-17 04:57
280 [LIVE] 高中生老大 EP05
653 japandrama 2021-01-15 16:03
128 [LIVE] 寵女傻瓜 EP04
330 japandrama 2021-01-15 16:0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