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石原聰美是不是從法醫女王之後就沒好戲了

看板 Japan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417則留言,19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01  ( 202推 1噓 214→ )
一直都覺得他的戲滿好看的 小田霧響子的謊言 多金社長小資女 失戀巧克力 朝5晚9 法醫女王 都有看過 但是自從unnatural後 高嶺之花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天國餐館 滿滿的尷尬= = 一部都看不完 剛剛發現他又有新戲上了 應該是戀愛劇 實在很猶豫阿 大家有覺得他從法醫女王之後的戲都不好看了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74.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618936728.A.389.html
1FChrisDavis: 高嶺之花我認真覺得其實不錯 跳脫以往形象 04/21 00:44
2Fsunchen0201: 好像是... 04/21 00:56
3Fandy199113: 跟米倉涼子一樣 本體是服裝秀 04/21 00:56
4Fshelley0522: 我覺得4.... 04/21 00:58
5Flulocke: unnatural是unusual 04/21 00:59
6Fdianna72: 覺得法醫跟巧克力好看 其他都不愛 04/21 00:59
7Fdianna72: 但巧克力她算女配吧 不過在裡面很正 是那部才覺得她美 04/21 00:59
8Fnut7470: 老實說我只喜歡法醫... 04/21 01:00
9Fhappyclown: 我喜歡高嶺之花~ 04/21 01:08
10Flovehan: 小田霧響子應該是最高點了 04/21 01:17
11Fbear07: 我也喜歡高嶺之花耶... 04/21 01:17
12Fumi0207: 小田霧響子我看了三次 04/21 01:17
13Ftangmeme: 天國餐館我有對上頻率 滿喜歡的 04/21 01:18
14Fnatsunoumi: 我還蠻喜歡藥劑師那一部 04/21 01:22
15FYamadaRyo: 只喜歡小田霧 巧克力跟法醫 04/21 01:28
16FYamadaRyo: 還有早期的PUZZLE其實也不錯 04/21 01:29
17Fgreenfetish: 之前也沒多少好戲 04/21 01:31
18Fgyarados: 石原一定要推PUZZLE啊,經典耶 04/21 01:32
19Fabc0606: 好像是... 04/21 01:34
20Fgottsuan: 沒提到校閱女王 04/21 01:40
21Fbuzzcc: 喜歡藥劑師+1 反而不愛巧克力但他在裡面很美 04/21 01:52
22Fyufangshih: 覺得這幾齣戲都把她塑造成都會知性女子的樣子,老實 04/21 01:58
23Fyufangshih: 說有點煩了...... 04/21 01:58
24Friodesu: 藥師好看 04/21 02:04
25Fapplehpsh: 因為他之前幾乎被定型成聒噪女 相對聒噪女而言知性女比 04/21 02:09
26Fapplehpsh: 較好啦 但說真的 他幾乎沒演過幾部好戲 挑劇本眼光很差 04/21 02:10
27Fapplehpsh: 或者是名劇作家也沒想要找他來演吧.... 04/21 02:10
28Fapplehpsh: 然後這部真的不要看 照你敘述你第一集可能都看不下去 04/21 02:11
29Fapplehpsh: 而且角色重疊性太大 幾乎出場只是在秀時裝秀而已 04/21 02:14
30Ffegat: 她成名後幾乎每部片都是類似腳色 大概就女版木村 04/21 02:15
31Fumi0207: 其實日本發offer的方式演員應該也很難挑好不好 04/21 02:20
32Fumi0207: 記得滿多討論了 我就不贅述 04/21 02:20
33Fumi0207: 但我覺得石原的演法嗎?還是他自己散發出來的氣場 04/21 02:20
34Fumi0207: 近幾年只要著重職場的劇 他感覺就會給人 04/21 02:20
35Fumi0207: 「看吧 我是職場專業女強人喔」的感覺 04/21 02:20
36FHunsKing: 高嶺還ok啦 可能是男主關係?www 04/21 02:41
37Ffallfrost: 她演過野島跟板上備受好評的野木的劇欸.....沒有名編 04/21 02:42
38Ffallfrost: 劇邀請是在講啥 說白了日本演員選劇的時候根本還沒有 04/21 02:42
39Ffallfrost: 劇本(因為日劇是邊拍邊播)選劇的時候多半是企劃跟staf 04/21 02:42
40Ffallfrost: f人選而已 因為排檔期在播出前一年 所以基本上劇本有 04/21 02:42
41Ffallfrost: 沒有第一集都不知道 可能只有大綱 我還記得有演員在訪 04/21 02:42
42Ffallfrost: 談的時候表示拍民放的劇的時候拍戲的時候一直追問編劇 04/21 02:42
43Ffallfrost: 後面的劇情 雖然說實話我也覺得石原最近的劇品質微妙 04/21 02:42
44Ffallfrost: 啦 04/21 02:42
45FJIYUI: Puzzle 才好看XD 04/21 02:45
46FRyder: 只喜歡unnatural的演出 有跳脫以往風格 其他演出角色都滿聒 04/21 02:55
47FRyder: 噪的 就變成在看石原的穿搭妝髮 04/21 02:55
48Fnakayamayyt: 天國餐館還不錯吧 輕鬆喜劇 04/21 03:08
49Fnakayamayyt: 這季的可以算unatural破產版吧 04/21 03:08
50FEthelHan: 我喜歡校對女王 04/21 03:19
51Fjollybighead: 能挑的就小說漫畫所改編的吧,起碼有底,原創就只會 04/21 04:35
52Fjollybighead: 知道故事大綱跟角色設定,寫不出來就有類似劇情 04/21 04:36
53Flolowowing: 校閱女王跟藥劑師都不錯,後者有幾集蠻好哭的 04/21 04:45
54Fthindust: 我也喜歡高嶺 04/21 06:07
55Fmisuchiru10: 我也喜歡校閱女王,超美 04/21 06:28
56Fevil3216: 推小田霧響子 PUZZLE 04/21 06:55
57Fcycle2: 我喜歡H2O時的她 04/21 07:02
58Fcycle2: 多打了一個0!是H2 好逑雙物語 04/21 07:04
59Fkakashi71: 對…校閱女王也是蠻普通的,看完就忘記劇情的那種 04/21 07:17
60Fkakashi71: 其實她之後演的這幾部只有高嶺之花比較讓人印象深刻, 04/21 07:18
61Fkakashi71: 其他的劇,劇情都看完即忘 04/21 07:18
62Fkakashi71: 校閱跟餐廳這2部就服裝秀 04/21 07:19
63Fpeterw: 天國餐廳不錯看啊 04/21 07:26
64Fblake7899: 好球雙物語的時候還有點嬰兒肥 很可愛 04/21 07:43
65Flitann4: 小田霧超愛 04/21 07:48
66Fththth: 我也覺得... 04/21 07:49
67Fparadiso: 天國餐廳滿搞笑的 04/21 07:49
68FSandytw: 跟吉高並列一線女優雙吵... 04/21 07:51
69FSandytw: 秀時裝我看米倉跟菜菜緒就好,米倉穿的還是國際精品勒 04/21 07:52
70FRedchain: 我倒想問問演員怎麼挑劇本演(又不是好萊塢),頂多就是 04/21 07:53
71FRedchain: 看編劇跟合作經驗以及檔期能不能軋吧 04/21 07:53
72Flamie10: 法醫女王之後的劇都看不完 04/21 07:59
73Fkprince: 超喜歡她以前演愛錢的人!!! 04/21 08:03
74Fvini770803: 不是之前推文有人說日劇沒法挑劇本來演來看 看編劇 或 04/21 08:04
75Fvini770803: 戲劇大綱 04/21 08:04
76Fkurotuna: 總覺得石原的戲Tone調很難對上...新的這部人設也不看 04/21 08:06
77Fkurotuna: 好... 04/21 08:06
78Fvini770803: 覺得她蠻適合古裝 雖然不是昭和臉但她古裝有自己的風 04/21 08:07
79Fvini770803: 格 04/21 08:07
80Fselina0202: 天堂餐廳不錯啊~ 04/21 08:11
81Fli1y: 喜歡藥劑師~ 04/21 08:12
82Fwindmagic: 你漏了可愛的校對女王 04/21 08:20
83Fflyingdreams: 校對、天國餐廳和高嶺都看一半棄追 04/21 08:21
84FHarunaOno: 高嶺因為男主角棄追 法醫女王之後 最喜歡藥劑師 雖然很 04/21 08:21
85FHarunaOno: 多人她過於理想化 04/21 08:21
86Fkakashi71: 日劇演員沒辦法挑劇本只能看大綱跟企劃其實蠻賭的,韓 04/21 08:30
87Fkakashi71: 劇演員至少還有劇本能挑 04/21 08:30
88Fkakashi71: 高嶺真的很有挑戰性,而且算有突破,缺點就是男主角了… 04/21 08:31
89Fkakashi71: …… 04/21 08:31
90Fporcheing: 高嶺之花還不錯 04/21 08:36
91Fhmt17: 大佛開眼 幕末純情傳 04/21 08:36
92Ficedmocha: 天國餐廳不錯 輕鬆有趣 又能吃吃吃 04/21 08:36
93Fh54747: 電影的話還可以 像正宗哥吉拉 進擊的巨人 04/21 08:37
94FYeezyBoost: 看「寫不了」還以為演員真的可以主導編劇XD 04/21 08:46
95Ftliu223: 現實中可不會找沒實績的編劇來寫黃金檔啊XD 04/21 08:47
96Fsuglin39: 後面幾齣戲,角色個性重疊度很高,劇情又老土過頭 04/21 08:55
97FCishang: 挑是可以挑 但是也不能說挑 主要的是因為劇本又不是都一 04/21 08:56
98FCishang: 開始就寫完 有些是大綱 有些兩個人在寫 更重要的是有本事 04/21 08:57
99Fvini770803: 編劇有時候比演員還雷 老編劇思維老套陳腐還停留舊時 04/21 08:57
100Fvini770803: 代 04/21 08:57
101FCishang: 挑的又不多.. 喜歡巨乳人妻的勇者又沒幾個 04/21 08:58
102Ftamaxd: 小田霧超讚 04/21 08:58
103Fariel0829: 不是每個藝人都有好乾媽 04/21 09:01
104Fisr70: 她在忍者之國跟忠臣藏兩部古裝電影的角色還蠻有趣的,戲份 04/21 09:02
105Fisr70: 不多不過印象很深刻,尤其忠臣藏 04/21 09:02
106Fsebu: 小田霧讚!不過她真的演太多聒噪女了 04/21 09:03
107Fs83106: 基本上演員沒甚麼能挑阿 可能給你的10部都只有大綱 04/21 09:14
108Fs83106: 然後通常腳色性質也都會很像(打安全牌) 04/21 09:14
109Fs83106: 而且以石原來說一年一部民放 可能也都是一年多前就敲好了 04/21 09:15
110Ffallfrost: 黃金檔現在也比較保守 類型也都差不多啊 她們選也就是 04/21 09:16
111Ffallfrost: 選選電視台跟播放時段跟企劃吧 04/21 09:16
112Frainsstar: PUZZLE+1 04/21 09:16
113Flionqaz: 她沒有御用編劇 綾瀨遙有森下佳子 新垣有野木亞紀子。 04/21 09:18
114Fs83106: #1WTuQwMG (Japandrama) 這篇其實大家也討論蠻多的 04/21 09:19
115Fs83106: 品質不一的問題 主要還是因為石原通常不是和固定團隊合作 04/21 09:20
116Fs83106: 所以相對被雷編劇雷到的機會也會大增.... 04/21 09:20
117FSandytw: 她還有偶爾演舞台劇,電影已經很多年沒主演了,不知道是 04/21 09:21
118FSandytw: 不是因為以前的作品不賣座。另外她在電視劇時不時流露出 04/21 09:21
119FSandytw: 「我在演戲而且很會演吧」的感覺,看了覺得不自然 04/21 09:21
120FSandytw: 綾瀨跟森下是10幾年以上的合作關係,算共同成長,而非編 04/21 09:23
121FSandytw: 劇提攜吧 04/21 09:23
122Fflower88: 除了灰姑娘無時裝秀 其它都差不多 04/21 09:26
123FSandytw: 有趣的是,即使是跟黑岩勉編劇合作,都剛好演到他寫得比 04/21 09:29
124FSandytw: 較差的腳本XDD 04/21 09:29
125Fvini770803: 固定合作編劇那些是不雷的編劇 我還是保持鼓勵多跟不 04/21 09:30
126Fvini770803: 同合作的演員 04/21 09:30
127Fmymayday5: 喜歡校對 很好看 unnatural 是神劇不用說 藥師覺得不糟 04/21 09:37
128Fmymayday5: 但就平淡 忍者之國裡的角色很有趣+1 但的確近期幾部都 04/21 09:37
129Fmymayday5: 沒有比較出色的 高嶺雖然看完但覺得難看 只是以角色來 04/21 09:38
130Fmymayday5: 說真的很有挑戰性 他也演得很好 04/21 09:38
131Fs83106: 高嶺劇情不行 但momo那個腳色確實演的不錯 04/21 09:40
132Fkakashi71: 覺得校對女王有種很刻意要展現服裝秀的感覺 04/21 09:40
133Fkakashi71: 然後餐廳也是服裝秀,但她比較撐不起有氣勢的洋裝 04/21 09:41
134Fs83106: 校對很刻意阿 我甚至覺得企劃一開始就有故意要打換裝秀... 04/21 09:41
135Fkakashi71: 校對其實最讓人出戲的角色是菅田... 04/21 09:42
136FSandytw: 哈哈~ 雰囲気イケメン 04/21 09:46
137Foops66: 我喜歡高嶺之花 的cosplay醬高橋光 04/21 09:49
138Fkuroshitsuji: 最喜歡的角色是沉睡森林 04/21 09:58
139Flikeilike: 很膩 04/21 09:58
140Flpai: 老實說我覺得法醫裡表現也普通,後來想應該是之前她哇啦啦的 04/21 10:09
141Flpai: 戲看太多(石原的我幾乎都看過),所以一開始覺得不錯,但是 04/21 10:11
142Fvini770803: 法醫那部是人設不一樣 沉靜型的人設不能聒噪 04/21 10:11
143Flpai: 井浦新和實日子太吸睛 04/21 10:11
144Fcucusow: 其實她一直被人拿出來討論我覺得還有演法的問題,她最近 04/21 10:16
145Fcucusow: 幾年除了法醫之外幾乎都是同種演法,無法挑編劇但是至少 04/21 10:16
146Fcucusow: 可以轉換一下演技吧 04/21 10:16
147Ftangmeme: poor womsn rich man怎麼都沒人說? 04/21 10:17
148Fpippen2002: 你的第一部...我沒看過.... 04/21 10:22
149Fpippen2002: 哪種演技~~~請詳述~~感恩! 04/21 10:22
150Fs83106: 高嶺沒有同種演法阿 04/21 10:32
151FMimmature: 高嶺之花跟天國餐館都不錯 後者本來就偏小品 04/21 10:36
152Fhasebe: 小遙也是接過爛戲啊,像嬌妻 XD 04/21 10:40
153Fs83106: 嬌妻就不是森下的XD 證明編劇的重要性XD 04/21 10:42
154FHimawarisa: 天國餐館跟藥劑師也不錯啊 04/21 11:24
155Fjusandese: 小田霧裡面石原超可愛 04/21 11:30
156Fhotsummer: 綾瀨遙就是劇本爛也自帶收視率真的強 還出了劇場版xD 04/21 11:31
157Fhotsummer: 吉高其實電影的表現比電視劇的聒噪女好很多欸 04/21 11:31
158Fhotsummer: 橫道世之介、百合心都不錯 04/21 11:31
159Fkakashi71: 吉高近期電視劇最好的角色是 不知道也無妨 04/21 11:38
160Fkakashi71: 不然其他劇演法也都差不多,就是很high 04/21 11:38
161Fkakashi71: 然後一直瘋瘋的狀態 04/21 11:39
162Fp789: 覺得石原只要講話很快我就受不了 04/21 11:39
163Fcucusow: 對我而言她這幾年的演法就是高語速外加時裝秀,但她明明 04/21 11:39
164Fcucusow: 早期作品的表現多樣化很多,令人會有一種期待感 04/21 11:39
165Fs83106: 紅了之後定型 好像也不意外... 04/21 11:41
166Fs83106: 我也覺得早中期作品很多樣化 04/21 11:41
167Foops66: 我喜歡很嗨的吉高醬 04/21 11:42
168Fnightff: 亡者之聲也是沉靜的石原,這幾年演法好像相似... 04/21 11:43
169Foops66: 不過演跟橫濱流星的電影裡的開朗少女我也超喜歡 04/21 11:43
170Fcucusow: 其實大家一直討論她,應該也是因為對她演技還有期待,不 04/21 11:44
171Fcucusow: 像很多只要看到主演就是哀嚎一片(咦) 04/21 11:44
172Fs83106: 其實就是因為有早期的作品才會有所期待 就是明明可以那樣 04/21 11:46
173Fs83106: 但反而近年都看不到 才會覺得可惜 04/21 11:46
174Fsofisofi: 天國餐館滿有趣啊 大概我笑點低吧 04/21 11:51
175Fvini770803: 會想點她的戲來看 對她期望高,其他位沒那麼愛看題材 04/21 11:53
176Fsimon0800123: 藥師蠻感人的啊 04/21 11:53
177Fsylke: 我蠻喜歡朝5晚9的石原 很自然 但這季滿滿的做作感 一副「 04/21 11:54
178Fsylke: 我在演單純天真」狀態 04/21 11:54
179FSandytw: 她以前有一段時間比較沉寂,後來強調妝髮穿搭及都會女性 04/21 11:56
180FSandytw: 形象翻紅後,就感覺她很「用力」維持這個設定。同年代從 04/21 11:56
181FSandytw: 1x歲就是公認美女,或事業發展順遂的女演員,到3字頭卻 04/21 11:56
182FSandytw: 看起來滿輕鬆的,接到的角色也有變化 04/21 11:56
183Fdearwhen: 突然有點慶幸KKTV沒買深深的戀愛讓我沒得追(? 04/21 11:57
184Fdearwhen: 剛哥:欸不是,深戀還有我阿~ 04/21 11:57
185FBaRanKa: 真的美 有時完全不想管演的內容有看著就覺得沒差 (個感 04/21 11:57
186Fskygray2: unnatural真的不錯 04/21 12:11
187Fraindayla: 我也喜歡朝5晚9的石原 最不喜歡校對女王,劇本真的不好 04/21 12:15
188FLynyu: 推忍者之國和忠臣藏的角色 04/21 12:23
189Flavena: 喜歡巧克力和非自然,其他的都還好,但現在這部深戀很不行 04/21 12:27
190Fhiambest: 小遙的嬌妻即使劇本爛也可以有高收視是因為她在裡面的 04/21 12:32
191Fhiambest: 角色還是霸氣與個人魅力滿點吧,加上西島秀俊也是很有 04/21 12:32
192Fhiambest: 個人魅力的演員 04/21 12:32
193Fkakashi71: 我也喜歡朝5晚9的石原,而且服裝是好看但不誇張的那種 04/21 12:37
194Fkakashi71: 校對女王、天國餐廳的服裝就是太刻意太誇張 04/21 12:38
195Fkakashi71: 朝5晚9的石原也不會太聒噪 04/21 12:38
196Fsugoichai: 樓上你是認真的嗎? 朝5晚9的石原快讓我腦神經衰弱..... 04/21 12:42
197Fsugoichai: 個人覺得高嶺之花不錯啊,我覺得那才叫做不聒噪XD 04/21 12:43
198Fkakashi71: 我覺得校對女王比較聒噪吧?朝5晚9不會啊 04/21 12:44
199Ftliu223: 其實就是電視劇觀眾固化導致演員也容易被定型化,很多演 04/21 12:49
200Ftliu223: 員在電影里表現不錯,一到電視就只有特定類型角色演 04/21 12:49
201Fmolopo: 高嶺之花 好看 04/21 12:53
202Fbatis: 小遙除了嬌妻之外 覺得今天不上班也滿糟的 劇本問題頗大 04/21 12:54
203Ftws80531: 藥劑已經算法醫後能看的了 這部depp第一集看來不太好看 04/21 12:56
204FHermesnavy: 除了演技沒變化外,她的人設穿著好像都一樣 04/21 12:59
205Flom0120: 劇本真的很有差,小遙嬌妻我也吞不下,希望有好的劇本啊 04/21 13:00
206FHermesnavy: 更讓觀眾容易沒新鮮感 04/21 13:00
207Farashijidai: 喜歡dear sister 04/21 13:07
208Fioyu92185: 我男友也是看到石原的劇有興趣 但每次都撐不了幾集XD 04/21 13:13
209Fioyu92185: 最新這部更尷尬 第一集都看不下去 04/21 13:13
210Fvini770803: 最新那部還是會給一集機會,除了女主問題,不是誰都能 04/21 13:16
211Fvini770803: 當單均昊(霸總)的XD 04/21 13:16
212Fcaptainmm: 石原太漂亮 也太敬業地維持漂亮 演技也還停留在用力和 04/21 13:22
213Fcaptainmm: 努力其實很可惜 希望她能演一些蓬頭垢面的普通人或者有 04/21 13:22
214Fcaptainmm: 點黑暗面的角色 早期的戲裡她演小角色其實是比較有挑戰 04/21 13:22
215Fcaptainmm: 性的 04/21 13:22
216Fkarchimage: 是。 04/21 13:23
217Fcaptainmm: 而且一直很想跟她說 她臉蛋漂亮真的不需要妝髮襯托 演 04/21 13:25
218Fcaptainmm: 技出來人就會發光的 04/21 13:25
219Fcaptainmm: 新垣不論 同時代的國民遙或戶田或長澤樹里 已經都沒在 04/21 13:28
220Fcaptainmm: 那麼在意漂亮了 04/21 13:28
221Fbhaniy0407: 高嶺跟天國都很喜歡阿 04/21 13:37
222Fmay8010: 不自然前都還可,最近大概只有藥師吧 很喜歡她但真的有 04/21 13:39
223Fmay8010: 演出類似的煩躁感QQQ 但真的很美 高嶺和天國劇情我不行XD 04/21 13:40
224Fnakayamayyt: 深深的戀愛綾野剛是尷尬的那個 很像硬裝的 04/21 13:41
225Fmay8010: 最喜歡PWRM了 XD 04/21 13:41
226Fsuper1315566: 覺得藥劑師很普,劇情深度完全輸給法醫女王 04/21 13:50
227Fleegiway: 4 04/21 13:53
228FjazzDT: 只希望她別再演”主角=正義”的職業劇了 很惱人 04/21 13:53
229Fneo19: 天國的餐廳除了志尊淳這角色 其他我覺得還不錯啦XD 04/21 14:00
230Fvissar: 也有很多同年代女演員沒編劇乾媽也一樣強大有收視率。覺得 04/21 14:05
231Fvissar: 運氣外還是要靠自身的演技突破 04/21 14:05
232Fhaur0131: 藥師那部根本亂演完全毫無專業度 04/21 14:06
233Fgn0028526: 藥師很無聊又硬刷職業存在感 巧克力是配角角色也不算好 04/21 14:07
234Fgn0028526: 跟阿瑤一樣是配角的仁醫比 劇本就沒人好了 04/21 14:08
235Fgn0028526: 主演的劇好像就真沒碰到比較跳脫她個人的突破 04/21 14:10
236Fneischanel: 「演技出來人就會發光」講得太好了!看Unnatural的時 04/21 14:27
237Fneischanel: 候真的覺得石原簡單的打扮(還用便當盒橡皮筋綁頭髮!) 04/21 14:27
238Fneischanel: 看起來卻比她在其他作品裡的樣子更耀眼~真希望她能 04/21 14:27
239Fneischanel: 再接到一個好劇本… 04/21 14:27
240Fcampdkny: 最喜歡朝5晚9了... 04/21 14:31
241Fsmileychild: 喜歡 Dear Sister/高嶺之花/校對女王 04/21 14:32
242Fanitamaxx: 我只喜歡她演的VOICE 但好像都沒人會提起這部... 04/21 14:33
243Fs811215: 藥劑師與deep說話的聲音都有種虛虛的感覺,有種裝出來的 04/21 14:41
244Fs811215: 溫柔感,好想叫她好好講話,不然聽一整集也是好煩躁... 04/21 14:41
245Fsiedust: captainmm大說出我的心聲了,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比起同齡 04/21 14:42
246Fsiedust: 其它女星,石原給我的感覺就沒有很喜歡,明明很漂亮, 04/21 14:42
247Fsiedust: 原來是演技問題。她的演技不太能打動我,非自然好看,是 04/21 14:42
248Fsiedust: 因為劇本本身也很強,她處理得算內斂,所以我還可以, 04/21 14:43
249Fsiedust: 但沒有到很愛很愛的地步,而且非自然裡,其它配角我更愛 04/21 14:43
250Fsiedust: 尤其是市川實日子,不是主角,但我覺得她的光芒更燦爛。 04/21 14:43
251Fa2032016: 跟兩津勘吉合演的那集不錯。 04/21 14:44
252Fsiedust: 所以石原真的可以跳出目前的舒適圈,挑一些特別一點的角 04/21 14:45
253Fayumori: 石原是難得男女觀眾都喜歡的女演員 04/21 14:45
254Fayumori: 真的是挑不到適合他的戲 04/21 14:45
255Fsiedust: 色,磨鍊一下演技。她外型很不錯的啊! 04/21 14:45
256Fayumori: 不能再靠好感度遲早會敗光的 04/21 14:46
257Fgausong: 喜歡高嶺之花+1 劇情很棒啊 然後男主要是找個很帥的來 04/21 14:55
258Fgausong: 演就不符合劇情啦 04/21 14:55
259Feippuy: 只看過朝五晚九,已定型。 04/21 15:31
260Fhhbbookao: 同上面某樓 只能覺法醫好看 好看理由是劇情好 很多人去 04/21 15:32
261Fhhbbookao: 演那法醫 不要太差的演技 那部劇都會好看 04/21 15:32
262Fjoan0302: 石原狀態一直維持得不錯,可惜挑的劇本不給力 04/21 15:38
263Fg5637128: 好像是 04/21 15:39
264Fs83106: 被定型的話 上門找她的劇本基本上種類也不會太多.... 04/21 15:50
265Fisr70: 石原年初有主演TV東的SP,編劇是岡田惠和,看預告她在劇中 04/21 16:03
266Fisr70: 造型很樸素,應該算是比較不一樣的角色吧 04/21 16:03
267Fziagaix: 我覺得石原有演技可是每次他演劇本都是那種帶煩躁感的... 04/21 16:10
268Fbbkt: 最喜歡校對女王 最討厭朝5晚9 04/21 16:16
269Fseikaiowari: 希望這次搭綾野剛劇情可以好點……畢竟兩人卡司不錯 04/21 16:36
270Fseikaiowari: 。 04/21 16:36
271FToy17: 石原有去演舞台劇啊 04/21 16:45
272Fflower88: 藥師跟deep講話都有虛感+1 三倍速就很正常 04/21 16:46
273Flikastar: 天國餐廳輕鬆好笑 灰姑娘藥劑師也很好看 04/21 16:49
274Fwaitscorpion: 如果她願意踏出美美的舒適圈,可以狠下心選擇一些 04/21 16:59
275Fwaitscorpion: 平凡到不行的角色磨演技(一開始一定有風險,畢竟 04/21 16:59
276Fwaitscorpion: 平凡角色要先有好劇本且演好並留下印象,很不容易 04/21 16:59
277Fwaitscorpion: )順勢洗掉觀眾、製作方對她的既定印象,脫胎換骨 04/21 16:59
278Fwaitscorpion: 不是沒有可能 04/21 16:59
279Fwangshuhan: 很想看到全新的石原 04/21 17:11
280FKaedeRed: 推年初TV東的SP,石原說她是看了劇本說一定要演這劇 04/21 17:17
281Fohno3104: 就不曉得是角色類似,還是被她詮釋就變成聒噪。覺得deep 04/21 17:25
282Fohno3104: 女主處世不太成熟,適合年輕演員來演。 04/21 17:25
283Fchukchi: 推s大 不知道石原到底為什麼要用氣音講話 不是用氣音講 04/21 17:26
284Fchukchi: 話就不會吵就有詮釋到溫和的設定啊= = 有夠令人煩躁的 04/21 17:26
285FSandytw: 她太在意要在演戲時也要夠美,表情控制跟鏡頭角度都充滿 04/21 17:33
286FSandytw: 計算,難怪看起來也差不多。奇怪其他從年輕就美得輕鬆寫 04/21 17:33
287FSandytw: 意的女演員,演戲時也沒這種刻意感啊 04/21 17:33
288Ftaristocrat: 大小姐晨間劇應該不會想接 04/21 17:41
289Fs83106: 我都忘了年初TV東的SP 這部很可以喔 04/21 17:42
290FjazzDT: 推樓上ohno大(藍擔?),deep女主適合年輕一點的女優來演 04/21 18:05
291Fikimo: 石原有主演過晨間劇啊,現在也不可能叫她去演配角吧。 04/21 18:31
292Fgina29: 喜歡朝5晚9跟校對 04/21 18:39
293Fsunnny: 285樓一語驚醒夢中人,原來是因為這樣我一直沒辦法喜歡她 04/21 18:49
294Fsunnny: ,想起我開始喜歡結衣是古美門,喜歡長澤是信用詐欺師,都 04/21 18:49
295Fsunnny: 是美女扮醜太親切可愛 04/21 18:49
296Fplzeatolives: 同意sandy大說法「我在演戲而且很會演吧」感覺強烈 04/21 19:06
297Fxxflowers: 雖然他是我的女神 但覺得他一直演莫名正義的角色 就沒 04/21 19:06
298Fxxflowers: 這麼愛看他的劇 04/21 19:06
299Fhanne: 朝5晚9還不錯,服裝穿搭也不誇張,聒噪程度還好, 04/21 19:08
300Fhanne: 非自然真的是井浦新和實日子都比她搶戲 04/21 19:10
301Fjoanronansky: 樓上有大大形容,感覺鏡頭角度計算都要呈現美美的, 04/21 19:14
302Fjoanronansky: 好妙的形容,看過幾部戲,的確都是美美的然後印象深 04/21 19:14
303Fjoanronansky: 刻是說話方式有點令人煩躁 04/21 19:14
304Fcyp001: 藥劑師是劇情太唬爛了 不然石原演得還可以 04/21 19:50
305FYamadaRyo: 為什麼她角色不是聒噪就是講話虛啊XDD 04/21 19:51
306Faprilisme: 我覺得是... 04/21 19:55
307Fwinnie1206: 藥師那部我很不喜歡的地方是為了要展現主角的職業跟個 04/21 19:56
308Fwinnie1206: 性把職場上其他人(醫生)都刻意弱化讓主角拯救所有人 04/21 19:56
309Fwinnie1206: 跟這季的鴉色一樣 不然藥師真的是法醫之後她比較好吞 04/21 19:56
310Fwinnie1206: 的戲了 04/21 19:56
311Fkaerina: 喜歡石原這個演員,但她接的角色都好吵不然就設定令人反 04/21 20:26
312Fkaerina: 感... 只有Unnatural很不錯希望有續集啊>< 04/21 20:26
313Fvupxu6: 喜歡好久以前的護士小葵(有人看過嗎xDDD 04/21 20:45
314Fjeongmagongi: 護士小葵不錯+1XD 04/21 20:59
315Fleofann: 喜歡H2 +1 04/21 21:05
316Fpowershift: 校對女王 04/21 21:11
317Fyenanshen: 覺得法醫最好看... 其他很常冒出煩躁感會看不下去orz 04/21 22:02
318Fyyc1217: 藥劑師那部就是一開始強調藥局非常忙 04/21 22:09
319Fyyc1217: 結果後來跑去跟家屬併肩看櫻花 同事還從一旁天橋路過 04/21 22:10
320Fsliverexile: 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演平凡角色 演了又不一定有收視 她 04/21 22:21
321Fsliverexile: 就是很適合亮麗的打扮 04/21 22:21
322Fnightff: 早期最喜歡亡者之聲(voice),看過冰點、小田霧、小葵都沒 04/21 22:33
323Fnightff: 現在這樣美美的打扮,可是那時候的演技沒有現在這樣聒噪 04/21 22:33
324FHiiiiH: 不覺得石原只適合亮麗打扮,unnatural 的她很美,她在校對 04/21 22:33
325FHiiiiH: 有些衣服反而覺得撐不太起來(可能身高跟氣勢不夠) 04/21 22:33
326Fnightff: 感... 04/21 22:33
327Fnightff: 以前也滿喜歡她的戲的,可是小資女後就無法完整看完 04/21 22:35
328Fchocopoodle: 4 04/21 22:38
329Fparuru92: 推RMPW 04/21 22:47
330Fewane711: 認真說天國除了結局其實還不錯 藥師整體還行所以顯得她 04/21 23:02
331Fewane711: 很不重要 高嶺就真的... 目前這部第一集感覺也不妙 04/21 23:03
332Fkakashi71: 校對女王她有些造型撐不起來+1 04/21 23:03
333Fwaitscorpion: 石原美又時尚幾乎已經成為製作方青睞的很大面向, 04/21 23:06
334Fwaitscorpion: 甚至會發生劇中是為石原的美服務(大家說的服裝秀 04/21 23:06
335Fwaitscorpion: )的情形,「如果石原想要」脫離現有的既定印象或 04/21 23:06
336Fwaitscorpion: 翻轉證明演技,選演落差大的平凡角色是很好的路啊 04/21 23:06
337Fwaitscorpion: 。只是取捨而已,一直都美美的或相似角色也沒什麼 04/21 23:06
338Fwaitscorpion: 。 04/21 23:06
339Ftingyp: RMPW+1 04/21 23:09
340Fqwert5327: 我的妹妹是惡魔還是很經典啊 04/21 23:20
341Fjollybighead: 一直美美又相似的,就深恭了,能始終如一也不簡單 04/21 23:38
342Fcartoonss: 喜歡Unatural和RMPW 04/22 00:02
343Ftomwdc: H2 04/22 01:59
344Flittlecula: 老實說看她那麼多部 H2傻妹的形象還是最深刻的 04/22 07:56
345Fhasebe: 她常接偏喜劇向的也是原因,這種演技本就要浮誇一點 04/22 08:46
346Fcatwhisker03: 覺得是耶,而且法醫後選的題材也是我沒有太大興趣的 04/22 08:53
347Fcatwhisker03: 不會很想追 04/22 08:53
348Fcatwhisker03: 認為石原有演技,有時候看不下去也有配角影響,例如 04/22 08:53
349Fcatwhisker03: 高嶺的男主和校對的菅田,餐廳則是頻率對不上。主要 04/22 08:53
350Fcatwhisker03: 還是她沒多遇到好劇本聲勢有逐漸下降的感覺 04/22 08:53
351FisolaX: 高嶺選哪個男角就有事啊還要觀眾硬吃 04/22 09:20
352Fsam8921502: 應該是法醫太好看了 04/22 09:59
353Fsliverexile: 亮麗的打扮不是說像天國那種 那個髮型真的很... 是說 04/22 10:10
354Fsliverexile: 她那種妝容明媚的感覺 04/22 10:10
355FTURBOJULIY: 我比較喜歡妹妹是惡魔,巧克力,都是那種讓人討厭不 04/22 10:34
356FTURBOJULIY: 起來的小惡魔形象 04/22 10:34
357FTURBOJULIY: 但之後那種劉海往上梳的髮型加上聒噪的角色設定就讓 04/22 10:34
358FTURBOJULIY: 人看的很煩躁 04/22 10:34
359FHinokakuchi: 紗絵子塞溝~ 04/22 10:55
360Fcatwhisker03: 高嶺男主角真的……第一次對日劇男主角感到很不舒服 04/22 10:55
361Fcatwhisker03: 就是這部 04/22 10:55
362Fmachia045413: 其實天國蠻可愛的 不過個人愛unnatural 跟 妹妹是 04/22 11:52
363Fmachia045413: 惡魔 覺得是她沒在挑劇本 因為前者應該誰演都會很 04/22 11:52
364Fmachia045413: 好看XD 04/22 11:52
365Fuwanosora: 藥劑師劇情真的看不下去…天國餐館倒很合我味口XD 04/22 13:23
366Fkenshin078: 說戲約都很早約所以無法挑劇本...但也有些演員演的劇 04/22 16:59
367Fkenshin078: 本都很棒 我以為是因為他們有在挑耶 像高橋一生就是演 04/22 16:59
368Fkenshin078: 的劇本角色都很棒啊 04/22 16:59
369Fkenshin078: 就算劇本不那麼好(像女城主直虎)他的角色本身也通常 04/22 17:00
370Fkenshin078: 很棒 04/22 17:00
371Fkenshin078: 堺雅人我也覺得他演的戲都不錯 04/22 17:01
372Fjoanronansky: 咦...歪一下 高橋一生才是不太挑戲吧XDD樓上可能剛 04/22 17:21
373Fjoanronansky: 好都看到有合你味口的劇^^ 04/22 17:21
374Fjoanronansky: 嗚 只好等Deep過後,希望能看到石原演個形象不太一 04/22 17:26
375Fjoanronansky: 樣的劇 04/22 17:26
376Fjollybighead: 不挑戲的典型就是田中圭,形象太多反倒錯亂 04/22 18:14
377Fsonok: 4 04/22 19:11
378Ffi: 只喜歡法醫 04/22 21:13
379Fsandy0511: 高嶺跟天國其實還行 就很她的風格 04/22 23:13
380Felfneja: 同感原PO,朝五晚九開始喜歡石原,也追了不少其他劇,最 04/22 23:13
381Felfneja: 愛法醫,但法醫以後的,都是期待高,卻看完一兩集就追不 04/22 23:13
382Felfneja: 下去。這次的還沒看,還是希望她能越來越好,加油! 04/22 23:13
383Fsandy0511: 應該是個人偏好問題 04/22 23:13
384Fb1001966: 喜歡巧克力跟朝五晚九 04/23 01:13
385Ffirstname: 上次才有一生的粉絲說過覺得他都不太挑戲… 但還是有 04/23 01:44
386Ffirstname: 演到幾部好作品 04/23 01:44
387Ffirstname: 朝五晚九只看過片段 看到石原用常人兩倍快的語速說話 04/23 01:45
388Ffirstname: 真的會有種煩躁感@@ 早期的角色好像就不太會這樣 04/23 01:45
389Fpink0518: 最喜歡puzzle和法醫 04/23 03:55
390Fhanarain: 高嶺好看 校閱和天國看不下去 劇本角色問題比較大 04/23 08:00
391Fwensday: 高橋一生不是以接爛戲出名?雖然他戲多 偶爾也有好戲 04/23 08:27
392Ffarso: 其實高嶺之花應該算是男主跟野島的鍋,野島伸司灑狗血的那 04/23 14:52
393Ffarso: 套已經過時了,男主峯田和伸倒不是長相的問題,而是定裝把 04/23 14:54
394Ffarso: 他弄得太猥瑣,偏偏他又想演成無辜小狗的感覺,看得拳頭都 04/23 14:54
395Ffarso: 硬了。換個男主人設,或乾脆就看破找個帥奶狗來搭,整齣戲 04/23 14:56
396Ffarso: 應該會好很多....石原在這部裡的表現就四平八穩,夠漂亮, 04/23 14:57
397Ffarso: 刁蠻(?)起來也很可愛,不是她的問題。你看連小日向文世 04/23 14:58
398Ffarso: 也救不起來就知道是編導和選角的問題更大~ 04/23 14:58
399Fcycle2: 不喜歡她太亮麗的造型,應該說造型會壓過她的演技,所以反 04/23 21:38
400Fcycle2: 而喜歡她以前那種純樸的造型吧(例如 H2)這部我不知道看 04/23 21:38
401Fcycle2: 了幾遍 04/23 21:38
402Ftaco2414: 聒噪的角色真的太膩了 都是同個套路... 04/23 23:20
403Ftaco2414: Unnatural太經典 其他完食的有voice RMPW 失戀巧克力職 04/23 23:20
404Ftaco2414: 人 dear sister 跟校閱女王 其他真的看一兩集就.... 04/23 23:21
405Ftaco2414: 紗繪子小惡魔真的很有魅力啊 04/23 23:22
406Fshathy: 好像是.... 04/24 03:05
407Fpinkidd: 可以看她H2演高中生時 04/24 07:49
408Fhksnic: 藥師很猤錯 04/24 11:07
409Fashleyflower: 巧克力 unnatural RWPW都超好看 04/24 13:24
410Fsh9129: 藥劑、餐廳都超難看……衝著石原也看不下去,現在這部貌 04/24 23:48
411Fsh9129: 似也很類似QQ 04/24 23:48
412Fmiel: 灰姑娘好看 04/27 12:50
413Fryouko03: 想看她演技可以去找她的單元劇SP那種來看人設沒被定型又 04/30 14:22
414Fryouko03: 多變,年初的人生最棒的禮物這片很好看 04/30 14:22
415Fya0504: 高嶺跟天國都棄追...藥師真的是硬看完,最近演技真的有點 04/30 23:48
416Fya0504: 做作感,但還是真的很漂亮啦(石原粉) 04/30 23:49
417FSAGIL0125: 最喜歡前期的小資女 之後的都超越不了XD 05/09 01:51

japan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274 [LIVE] 天國與地獄 EP10 End
506 japandrama 2021-05-18 16:00
225 [LIVE] 天國與地獄 EP09
407 japandrama 2021-05-17 16:00
76 [心得] 離婚活動 EP05
215 japandrama 2021-05-16 01:3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