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喜美子的陶藝物語 (緋紅) EP36

看板 Japan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34則留言,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  ( 25推 0噓 9→ )
05-13(四) 21:00~22:00 05-14(五) 00:30~01:30 05-14(五) 08:00~09:00 05-14(五) 12:00~13:00 從小擅於繪畫的喜美子(戶田惠梨香飾),9歲那年因戰後糧荒,加上父親常治(北村一輝飾 )的事業失敗,舉家自大阪移居到滋賀縣的信樂。喜美子在當地知名的傳統陶藝文化「信 樂燒」圍繞下成長,15歲前往大阪工作3年後回到故鄉,開始對信樂燒產生濃厚興趣,全 心投入當時仍由男性主導的陶藝界。為尋覓出自己獨特風格的信樂燒,成為首屈一指的陶 藝家,即使家境貧困,幾經波瀾,但任何的大風大浪,都無法澆熄喜美子對陶藝的熱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34.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620894423.A.6B4.html
1Ficewind520: 喜美子妳爸在隔壁抓犯人 05/13 21:05
2Fbatis: 開始用對話補完劇情… 05/13 21:05
3Flarry790528: 這部分的劇情應該要交給旁白述說比較自然吧 好怪… 05/13 21:06
4Ficewind520: 多給老媽一些戲份吧 有便當的感覺QQ 05/13 21:06
5Ficewind520: 武志還真會畫 05/13 21:07
6FWayChen185: 你是不是在千葉當過太保 05/13 21:11
7Ficewind520: 那杯子蠻好看的 05/13 21:14
8Fbatis: 第一次做陶藝就上手 05/13 21:21
9Fbatis: 高中生…老大… 05/13 21:25
10Ficewind520: 原來是等價交換(X 05/13 21:25
11Fbatis: 八郎QQ 05/13 21:27
12Ficewind520: 真的幫八郎QQ 05/13 21:28
13Fyenanshen: 都是信作轉交.... 05/13 21:38
14Fyenanshen: 瞬間鼻頭酸的表情演得真到位 05/13 21:39
15Frurara: 一聽到爸爸聲音眼眶就紅了QQ 05/13 21:39
16Ficewind520: 信作真的有夠懂事 伊藤也是可惜惹 05/13 21:45
17Fbatis: 很會轉XDD 05/13 21:46
18Fbatis: 媽媽管很多欸 05/13 21:46
19Ficewind520: 真的管很多XDDDDD 05/13 21:47
20Ficewind520: 哀 不是 八郎沒有個鏡頭喔 05/13 21:48
21Fbatis: 八郎也是京都大學? 05/13 21:49
22Fbatis: 京都大學… 想到律 05/13 21:49
23Fyenanshen: 這種假裝沒上的臉是不是喜美子也做過XD 05/13 21:51
24Ficewind520: QQ 05/13 21:56
25Fyenanshen: 真的失去了呢... 05/13 21:57
26Ficewind520: 真的覺得八郎沒啥錯 只是兩人不適合吧 05/13 21:59
27Fbatis: 伊藤… 希望他還有機會能回來 05/13 22:02
28Frurara: 伊藤雖然目前只出現一下子,但是他的演出很不錯,可惜了 05/13 22:05
29Fmymayday5: 伊藤這集完全展現出演技 唉...真的可惜了... 05/13 23:41
30Fdianna72: 八郎的史實查過後覺得喜美子若真的因此狂燒窯也是應該 05/14 00:56
31Fdianna72: 的豁出去 05/14 00:56
32Fdianna72: 健太郎這樣好像唐澤壽明 05/14 00:59
33Flovehan: 可惜了不是考帝國大學 XD 05/14 01:20
34Frurara: 武志這個造型超像唐澤壽明的+1 05/14 02:08

japan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239 [LIVE] 離婚活動 EP02
472 japandrama 2021-06-17 16:00
337 [LIVE] 離婚活動 EP01
572 japandrama 2021-06-16 16: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