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深夜醫生 EP08

看板 Japan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206則留言,3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9  ( 119推 0噓 87→ )
10-15(五) 22:00~23:00 10-16(六) 01:30~02:30 為因應醫護勞動條件改革,旭日海濱醫院嘗試導入「日夜完全分班制」,並成立夜間急診 部門,希望能達到24小時全年無休、來者不拒的醫療目標。加入夜間急診團隊的5位年輕 醫生,無論性格、年齡、價值觀都各不相同,有認為這個部門的成立宗旨與自身從醫信念 不謀而合的朝倉美月(波瑠飾),以及堅信醫術就是一切的成瀨曉人(田中圭飾)。他們將與 其他3位醫生,一邊在自己的人生路上跌跌撞撞,一邊在資深前輩本鄉亨(澤村一樹飾)的 指導下,為拯救夜間病患,揮汗奮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03.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634284816.A.270.html
1Fpippen2002: 13:33去買吃得又沒看完了!!!QQ 10/15 16:06
2Fameko34: 這片很難看 10/15 16:26
3Fpippen2002: 光看 美女就好~~她還會爆氣哦~~ 10/15 18:41
4Fhidein: BGM eill的Hikari乍聽之下真的很像宇多田 10/15 18:56
5FAsato163: 挪位子怎麼能演這麼自然XD 10/15 22:02
6Fs9403: 成瀨為什麼會從腦外科跑回深夜醫生? 10/15 22:02
7Fsabersun: 喜歡這集,沒有主角威能 10/15 22:02
8FMagicIceWolf: 是不是之前開刀被告,所以受到影響才到急診? 10/15 22:04
9Ficewind520: 又在倉鼠家 10/15 22:04
10Fsabersun: 但是不喜歡烤肉XD 10/15 22:05
11Fhanarain: 倉鼠的約會大作戰 10/15 22:05
12Ficewind5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5 22:05
13FMagicIceWolf: 笑死 10/15 22:06
14Fguardangel: 倉鼠還在想什麼? XDDDD 10/15 22:06
15FAsato163: 我是人類XDDDDDDDD 10/15 22:06
16Fokada777: 你是牛還是豬XDDD 10/15 22:06
17Fs9403: 人家要吃人肉啦(X 10/15 22:06
18Fokada777: 挽留前輩大作戰 10/15 22:06
19Fsabersun: 真的好喜歡田中圭在這部一直罵人XD 10/15 22:06
20Fhanarain: 田中被熱情對待一臉困擾好可愛 10/15 22:07
21FAsato163: 彷彿看到這消防的FLAG 拜託不要 10/15 22:07
22FMagicIceWolf: 我覺得吶喊消防員還比較適合朝倉,倉鼠還是旁邊玩沙 10/15 22:07
23Fbeverlylily: 救護員好有責任感阿 10/15 22:08
24FAsato163: 那還不跟著看手術實況 10/15 22:10
25Fsabersun: 不要硬幹 10/15 22:10
26Fpurplebfly: 大門該推門進來了.. 10/15 22:10
27Fjyekid: 快打電話給大門 10/15 22:11
28Fs9403: 手術實況level太高 看了也沒用 不如多看點書 10/15 22:11
29Fjyekid: 主人翻譯成外子 10/15 22:11
30Fs9403: 為了讓你知道無法治療這件事 10/15 22:12
31Fpurplebfly: 不過好久沒死人了耶 10/15 22:12
32Fluvshiou: 你是牛還是豬真的好笑 10/15 22:13
33Fsabersun: 他會更想去腦外科啦 10/15 22:13
34Fjyekid: 要跳槽去磨鍊技術 10/15 22:13
35Fjoanronansky: 和昨天集數情形相反 這集希望儘早動手術 10/15 22:13
36FBaRanKa: 什麼? 人生百年 他去聽桑野演講嗎 10/15 22:14
37Fpurplebfly: 急救就是一間專業啊,跟時間賽跑 10/15 22:14
38Fogisan: 成瀨?藍澤? 10/15 22:14
39FBaRanKa: 學弟一看就破解 學長整個弱掉 10/15 22:14
40Fjyekid: 學弟輕鬆解決 10/15 22:14
41Fpurplebfly: 瞬間被超越了 10/15 22:14
42Fhanarain: 技術落後學弟哭哭 10/15 22:15
43Fokada777: 後輩能處理 信心再次被打擊 10/15 22:15
44Fguardangel: 學弟突然變得很可靠 WWWW 10/15 22:15
45Fsabersun: 結果後進一下子就解決了… 10/15 22:15
46Fjyekid: 以前學弟幫我提鞋的 如今..... 10/15 22:15
47FTOEY: 成瀨:爆擊損傷-100 10/15 22:15
48Fs9403: 術業有專攻 10/15 22:15
49Fpurplebfly: 畢竟是大門宇宙裡唯一出國深造還一事無成的唯一成員啊 10/15 22:15
50FMagicIceWolf: 主要是學弟一直專精腦外科吧? 10/15 22:15
51FAsato163: 音樂好聽,澤村西裝姿繼續好帥 10/15 22:16
52Fjyekid: 怎麼一臉要出軌發洩日常壓力 10/15 22:16
53Fsabersun: 術業有專攻是真的…成瀨多久沒有鑽研腦外科了 10/15 22:16
54Fjyekid: 約會 10/15 22:20
55FBaRanKa: CX3? 10/15 22:21
56Fsabersun: 完全不在同個頻率上 10/15 22:21
57Fsabersun: 朝倉只是來度假的 10/15 22:21
58Fguardangel: 放閃囉 10/15 22:21
59Fjyekid: 妹妹被搶走了 10/15 22:21
60FAsato163: 讚啦閃死倉鼠www 10/15 22:22
61Fpippen2002: 哀...你還是趁早放棄吧?? 10/15 22:22
62Fpurplebfly: 這有說是雙人約會嗎?感覺只是問要不要一起出來玩而已 10/15 22:22
63FAsato163: 粉絲福利來啦 10/15 22:22
64FTOEY: 她男友也太廢(爛)了吧!居然也沒幫提重物 10/15 22:22
65Fs9403: 為什麼要鑽木... 10/15 22:22
66Fjyekid: 鑽木取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5 22:22
67Fokada777: 鑽木取火??? 10/15 22:22
68Fpippen2002: .....XD 10/15 22:22
69Fwjp: 倉鼠好弱XDDDDDDD 10/15 22:22
70Fguardangel: 完全被屌打 XDDDD 10/15 22:23
71Fpurplebfly: 料理是唯一強項 10/15 22:23
72Fpippen2002: 哀...你還是趁早放棄吧?? 10/15 22:23
73Fluvshiou: 朝倉就是出來玩啊XD 10/15 22:23
74Fs9403: 搶功 再會 10/15 22:23
75Fokada777: 被搶詞了 可憐 10/15 22:23
76Fsabersun: 有發現男友廢+1,完全沒幫忙的感覺XD只負責放閃 10/15 22:23
77Fhopeyaju: 這段很像在拍廣告耶~ 10/15 22:23
78Fjyekid: 快跳哥哥扭蛋的舞 10/15 22:24
79Fsabersun: 成瀨你趕快轉科啦幹嘛管這些人(^_^)v 10/15 22:26
80FMagicIceWolf: 這天台看起來很熱太陽又大,怎麼大家都那麼喜歡上去 10/15 22:27
81FAsato163: 很有愛的兄妹 10/15 22:27
82Fhopeyaju: 天台有自然光啊~哈 10/15 22:28
83FMagicIceWolf: 朝倉完全沒有了解心美的意思 10/15 22:28
84Fyuyemoon: 總比室內群聚好(欸 10/15 22:28
85FAsato163: 倉鼠有自覺 10/15 22:29
86FTOEY: 於公於私請照顧我哥,朝倉:致しません!(正確) 10/15 22:29
87FMagicIceWolf: 倉鼠你自己還知道喔 10/15 22:29
88Fpurplebfly: 叫學弟來吧 10/15 22:30
89Fpippen2002: 延誤病情怎麼辦??? 10/15 22:30
90Fyuyemoon: 幹嘛一定要關係演這麼差 10/15 22:31
91Fpippen2002: CT呢? 10/15 22:31
92Fsabersun: 成瀨完全沒信心 10/15 22:31
93FMagicIceWolf: 這樣才能凸顯深夜醫生很厲害 10/15 22:31
94FAsato163: 日班平常酸到今天竟然覺得沒那麼酸 10/15 22:31
95Fluvshiou: 職場中總有幾個爛人嘛._. 10/15 22:32
96Fyuyemoon: 大概基本上還是病患(特別是有利益的)為重,此時沒多酸 10/15 22:35
97Fokada777: 你也有今天 10/15 22:36
98FAsato163: 被迫一起夜班w 10/15 22:37
99Fsabersun: 倉鼠你是不是要考慮一下轉職,你可能很適合廚師 10/15 22:38
100Fpippen2002: 太扯!! 10/15 22:39
101Fyuyemoon: 冷靜處理吧 10/15 22:39
102FMagicIceWolf: 你又不回家,不會趕快下來幫忙喔,那邊喂什麼 10/15 22:39
103Fjyekid: 全員動起來了 10/15 22:40
104Fsabersun: 櫻庭啊啊啊,出現啦 10/15 22:40
105Fokada777: 沒人指望你幫忙阿 10/15 22:40
106FAsato163: 為了成瀨而變可靠很感人 10/15 22:41
107Ficewind520: 大門該來了吧 10/15 22:42
108Ffunfun00: 成瀨...上啊!!! 10/15 22:42
109Fhopeyaju: 會不會有後遺症 10/15 22:43
110Fpippen2002: 小腦切除一部分?? 10/15 22:43
111Fs9403: 這部真的很需要大門 10/15 22:44
112Fyuyemoon: 開腦能一次解決是最理想的了 10/15 22:45
113Fsabersun: 這部比較貼近現實 10/15 22:45
114Frurara: 一直不順失敗好鬱悶,難怪大門收視率總是不失敗 10/15 22:45
115Fluvshiou: 原來輪班後是完全不能加班嗎 10/15 22:46
116Flazeena: 倉鼠進步好多 好感動 10/15 22:47
117Fhopeyaju: 這部的醫術比較多現實的掙扎 10/15 22:49
118Fpippen2002: 又要飛美國進修嗎?? 10/15 22:50
119Fpippen2002: 難道部長室 大門等級?? 10/15 22:50
120Fyuyemoon: 成瀨不動是對的 10/15 22:51
121FAsato163: 完美的前置手術,成瀨讚讚QAQ 10/15 22:51
122FTOEY: ....這學弟也太...真是厲害的傢伙阿 10/15 22:51
123Fyuyemoon: 不錯的人 10/15 22:51
124Fpurplebfly: 學弟是個好人... 但是若是在日間開刀,不就一次能處理 10/15 22:52
125Fpurplebfly: 好不用分兩次開刀了嗎? 10/15 22:52
126Fokada777: 這學弟還真是好人 10/15 22:52
127Fsabersun: 成瀨就是懶得跟大家解釋ok? 10/15 22:52
128FAsato163: 熟識,院長常吃好料喔w 10/15 22:53
129Fyuyemoon: 能繼續當廚師是最好了 10/15 22:53
130FAsato163: 腦外科都是好人 10/15 22:53
131Fs9403: 天亮了 深夜醫生們回家睡覺了 10/15 22:54
132Fyuyemoon: 晚上再見囉 10/15 22:54
133Fyuyemoon: 流水麵線 10/15 22:54
134Fpippen2002: 全新鍛鍊模式??? 10/15 22:54
135Fhopeyaju: 五人畫面好青春呀~ 10/15 22:54
136Fs9403: 這些傢伙都不用睡 10/15 22:54
137Fsabersun: 又嘴賤惹 10/15 22:54
138FAsato163: 流水涼麵練手技 10/15 22:54
139Fhanarain: 成瀨一挾就中XD 10/15 22:55
140Fs9403: 兼修超人 你是想當鬼啊成瀨 10/15 22:55
141Fyuyemoon: 加油 10/15 22:55
142Fs9403: 經營者目前看起來本鄉比較稱職 10/15 22:56
143Fyenanshen: 斜槓人生 10/15 22:56
144Fyuyemoon: 斜槓人生 10/15 22:56
145FTOEY: 高岡直接鎖定櫻庭就解決啦!! 10/15 22:56
146Fsabersun: 這間宿舍只住他們五人XD 10/15 22:57
147Fpippen2002: 這個宿舍只有住這五個人嗎??? 10/15 22:57
148FAsato163: 好熱血 10/15 22:57
149Fs9403: 應該是這時間還待在宿舍的只有他們吧...其他人上班去 10/15 22:57
150Fsabersun: 他們五人都不適合彼此啦XD 10/15 22:57
151Fpurplebfly: 高岡嫁櫻庭就無法當醫生了..就像櫻庭他媽一樣 10/15 22:58
152FAsato163: 心美QAQ 10/15 22:58
153Fsabersun: 也是啦,大家都上班去了 10/15 22:58
154Fguardangel: 妹妹該不會~? 10/15 22:58
155Fyuyemoon: 器官捐贈來了 10/15 22:58
156Fs9403: 心美要便當了!? 10/15 22:58
157Fpippen2002: QQ .... 10/15 22:59
158Ficewind520: 喔 剛那個肉看起來不錯喔 10/15 22:59
159Fs9403: 剛突然cut進一大塊肉嚇死 10/15 22:59
160Fs9403: 還以為是新鮮的捐贈器官 10/15 22:59
161Fogisan: 那個油花看起來真好吃 10/15 22:59
162Fyuyemoon: 反對器捐的意見讓櫻庭心情複雜啊 10/15 23:00
163Fhopeyaju: 沒有硬要愛情線,這樣也很好 10/15 23:00
164Fbeverlylily: 終於有緊張的感覺了 10/15 23:00
165Fkakashi71: 這部劇的歌3首都好好聽哦 10/15 23:00
166Fkakashi71: 難得有日劇那麼多歌的 10/15 23:01
167Fsabersun: 這部劇的歌都好聽 10/15 23:01
168Fsabersun: 好像是五人各有一首主題曲 10/15 23:01
169Fhopeyaju: 好聽+1 10/15 23:01
170Fhopeyaju: 目前覺得醫院戲和五人私下互動,都分配得滿平均的,不錯 10/15 23:05
171Fhopeyaju: 不錯~~ 10/15 23:05
172Fkakashi71: 蠻喜歡這部的醫生生活感 10/15 23:07
173Fkakashi71: 看來每集定番就是天臺吃吃喝喝了 10/15 23:07
174Fkakashi71: 而且他們的煩惱都很寫實,有種醫生也是凡人的感覺 10/15 23:08
175Fpippen2002: but隱約聞到過期的便當? 快看編劇是否MER? 10/15 23:22
176Fhidein: 回前面有問車的,這是MAZDA新的電動車MX-30,台灣還沒有 10/15 23:25
177Fhidein: 車進露營區那段應該車商有贊助,超置入的啦XD 10/15 23:26
178Fbatis: 為什麼要用鑽木取火啦XDD 10/16 02:05
179Flovehan: 主題曲有五首 10/16 02:25
180Fbatis: 櫻庭你還知道要來醫院... 話說心美該不會要領便當了吧 10/16 02:33
181Fbatis: 這部的歌都很好聽+1 想找來聽 10/16 02:37
182Ftingdou: MX-30台灣還沒有! 10/16 08:48
183Fdtlove17: 有緊急狀況所以成賴才必須開刀吧 腦壓過高會有生命危險 10/16 13:00
184Fcyp001: 先把頭蓋骨打開 不然腦壓過高會壓迫腦幹就死了 10/16 15:04
185Fcyp001: 這種在腦外科還不少見喔 10/16 15:05
186FBaRanKa: 感謝說明車子 10/16 22:06
187Fogisan: Yi~ha~ 10/16 22:48
188Fogisan: 上面推錯 抱歉 10/16 22:49
189FAsato163: 台詞好像有提到名廚有腦疝現象,就要趕快開顱減低顱內壓 10/17 00:42
190Fpurplebfly: 成賴當下是為了救人才開刀,但他開刀也是想要根治,不是 10/17 00:59
191Fpurplebfly: 應急或是緊急處治而已,換成白天腦外科的學弟或是醫生 10/17 01:00
192Fpurplebfly: 來開,一次就能完成,無需開第二次刀了 10/17 01:01
193Ffufan: 明明有點火器,非要鑽木取火,耍帥失敗。妹妹到底是助攻還是 10/18 09:24
194Ffufan: 做這工作,你很有成就感?是因為可以看到喜歡的人吧? 10/18 09:26
195Ffufan: 妹妹到底哪裡看到你哥神采奕奕?只是想助攻,托孤而已? 10/18 09:27
196Ffufan: 不過,妹妹真可愛。 10/18 09:28
197Ffufan: 鴕鳥急救主任,擋住就當作沒看到。 10/18 09:40
198Ffufan: 沒出手的人,還要說什麼要見死不救嗎? 10/18 09:43
199Ffufan: 切除一部分小腦也是會影響吧? 10/18 09:43
200Ffufan: 手術都這麼快推出來?之前腦外科不是穿暗紅色?怎麼換色了 10/18 09:52
201Ffufan: 料理人的手,還能動。還好不是某劇,和醫生寫一段真是... 10/18 09:53
202Ffufan: 外科醫生手不巧不行喔,夾不到流水麵。等等,你們只放一輪 10/18 09:56
203Ffufan: ?其他人不吃了嗎?頂樓風沙很大啊,等等配沙吃? 10/18 09:56
204Ffufan: 高岡妝容沒有之前那麼濃啦,這樣比較自然,美美的。 10/18 09:58
205Ffufan: 最後在醫院內也要日劇跑。 10/18 09:59
206Ffufan: 看來下季要器官捐贈的衝突了。 10/18 10:00

Japan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17 [心得] 幸運少女組
21 japandrama 2021-12-05 21:08
179 [LIVE] 日本沈沒 EP07
577 japandrama 2021-12-04 16:02
40 [心得] 最愛 Ep.8
96 japandrama 2021-12-04 15:14
103 [心得] 最愛 EP 8
238 japandrama 2021-12-04 11:1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