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最愛 EP07 日本時間22:00

看板 Japan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231則留言,5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4  ( 114推 0噓 117→ )
https://www.tbs.co.jp/saiai_tbs/story/ 梨央(吉高由里子)の前に現れたしおり(田中みな実)は、真田グループの不正につい て追及する。話が見えない梨央はその場を去るが、しおりが自分や優(高橋文哉)のこ とを昔から知っていたような口ぶりに違和感を抱いていた。 加瀬(井浦新)の尽力によって昭(酒向芳)の死には関与していないことが証明された 優は、梨央と一緒に暮らすことに。さらに、加瀬の言葉で前向きに生きることを考える ようになり、新薬の治験を受ける決意をする。 一方、大輝(松下洸平)と桑田(佐久間由衣)は、15年前の事件の捜査から関係者とし て浮上したしおりと接触。15年前のある恨みが昭殺害事件につながった可能性があるこ とを掴むが、しおりには事件当夜のアリバイがあった。 さらに、しおりは真田ウェルネスが経営する老人ホームに出入りし、真田グループの不 正を執拗に追う。そんな彼女に対し、後藤(及川光博)は再び取材をやめさせようとす るが・・・。 ------------- 半夜主題曲上架後已經狂聽到現在了! 大家是不是也一樣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11.2.20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637917828.A.4F3.html
1Fpseudogap: 是!聽整天了!! 11/26 17:10
2Fcarol50487: 本季最期待 11/26 17:19
3Fy35246357468: 4444444 11/26 17:19
4Fy35246357468: 這張單曲封面宅光超美的 11/26 17:20
5Fmasd911206: 如果要票選秋季日劇最佳主題曲,宇多田光坐二望一 11/26 17:21
6Fkcbill: 坐二望一 那另一首是? 11/26 17:57
7Fbuzzcc: 君に夢中狂聽+1歌詞都快背起來了XD 11/26 18:03
8Fmiyukipin: +1 從早上通勤聽到下班回家通勤繼續聽XDDDDDDD 11/26 18:15
9Fyoming513: https://i.imgur.com/tWpESOh.jpg 11/26 18:24
10Fyoming513: https://i.imgur.com/DtP3Mzg.jpg 11/26 18:24
11Fyoming513: 今晚真田集團的狂犬與番犬,會有怎樣的戰鬥呢? 11/26 18:25
12Fwillypenguin: 真的很愛主題曲 11/26 18:25
13Fkuraturbo: 井浦說問過新井P加瀨有沒有機會搶到主題曲P說沒有我好 11/26 18:39
14Fkuraturbo: 傷心(雖然我站初戀組但還是覺得加瀨值得搶到一次) 11/26 18:39
15Fpseudogap: 蛤,加瀨沒有喔QQ 都擋刀了應該值得一次吧QQ 11/26 18:41
16Ffrankhyh: 終於又是週五了 期待 11/26 18:45
17Fkuraturbo: 我還是懷著P不想破壞驚喜所以騙井浦的希望慢慢等QQ 11/26 18:48
18Fusenwo: 超期待! 11/26 18:48
19Fueo2518: 每週最期待的時間終於要到了 11/26 18:55
20Fsandy50315: 主題曲真的好好聽啊啊啊 11/26 18:59
21Fritachang708: 一直聽+1~~~ 11/26 19:00
22Ffruitmonster: 主題曲好聽,另外一首也很好聽期待趕快上架 11/26 19:02
23Fpseudogap: 官推今天放松下的照片都好帥氣 (暈 11/26 19:07
24Fwillypenguin: IG這週大輝照片太少不過癮XDDDD 11/26 19:15
25Fseekdream5: 真的是聽整天 11/26 19:16
26Ffrankhyh: https://i.imgur.com/qlUXwZt.jpg 11/26 19:19
27Ffrankhyh: https://i.imgur.com/t0uyqxU.jpg 11/26 19:20
28Fmasd911206: 另一首應該是日本沉沒的主題曲 11/26 19:20
29Ffrankhyh: 帥得不要不要的 11/26 19:21
30Flili0624: 主題曲真的太好聽了,一直聽,預定學院賞最佳主題曲 11/26 19:36
31Fwillypenguin: 希望吉高松下也直接預訂主演跟助演XDD 11/26 19:42
32Fusenwo: https://i.imgur.com/h5ghn2d.jpg 11/26 19:42
33Fcindy700710: 用好耳機聽主題曲,好好聽啊!!! 11/26 19:51
34Fmiyukipin: 松下的IG說有很害羞的場景要大家瞇著眼看XDD太期待了! 11/26 20:10
35Flili0624: 還是最愛學院賞全包XDDD 11/26 20:11
36Flili0624: 初戀組要開花結果了嗎 11/26 20:11
37Fkuraturbo: 誰要瞇著眼睛看啊我就睜大眼睛看有多害羞! 11/26 20:22
38Fwillypenguin: 松下IG限動好可愛XDDDD 11/26 20:25
39Fkuraturbo: 官推也很可愛,說今天晚上本來也要拍攝但因為大家都想 11/26 20:26
40Fkuraturbo: 回家看播出所以卯起來趕拍提前收工了XDD 11/26 20:26
41Fwillypenguin: 高橋文哉也說這集的看點是キュンキュン XDDD 11/26 20:27
42Fwillypenguin: 最好不要讓我失望~~~~ 11/26 20:28
43Fro820: 限動真的好可愛啊 11/26 20:28
44Fy35246357468: https://i.imgur.com/ZbpdOFz.png 11/26 20:31
45Fy35246357468: 太賞心悅目了 <3 11/26 20:31
46Fritachang708: 瞇著眼睛看是要看什麼啦XDD 11/26 20:32
47Ffrankhyh: 限動讓人心花怒放(姨母笑) 11/26 20:35
48Fcirism: 限動整個心臟被暴擊 11/26 20:41
49Fsandy50315: 我準備好キュンとする了!! 11/26 20:42
50Fgift9223: https://reurl.cc/vgOmal 11/26 20:53
51Fgift9223: 我真的會被井浦吉高可愛死 11/26 20:54
52Fwillypenguin: 井浦是在宣示地盤嗎www 11/26 21:01
53Fro820: 所以到底是要幹嘛 來打招呼(? 11/26 21:02
54Fusenwo: 獨白是みな実! 11/26 21:08
55Fmasd911206: 女記者可能扮演重要的角色,左右案情的關鍵 11/26 21:10
56Fro820: 好喜歡跟弟弟在一起的梨央 好可愛 11/26 21:15
57Fpseudogap: 突然覺得後半會很緊張 11/26 21:16
58Fro820: 大輝QQ 11/26 21:19
59Faoiwww: 被從案子拔掉? 11/26 21:20
60Fhidehide: 是被調去哪裡了QQ 11/26 21:26
61Fpseudogap: 到底還是不是警察啊?怎麼都不穿西裝了 11/26 21:28
62Fro820: 生活安全課... 11/26 21:28
63FstarW: 大輝跟優這個組合也好棒(?) 11/26 21:29
64Fro820: 又流鼻血? 11/26 21:32
65Fpseudogap: 又流鼻血XDDDD 11/26 21:32
66Fchukchi: 專務是否也要看一下醫生啊XD 11/26 21:33
67Fro820: 主題曲時間好早 11/26 21:34
68Fro820: 說了之前大輝跟他說的話 11/26 21:35
69Frjed: 好揪心QQ 11/26 21:36
70Fpseudogap: 幹嘛切廣告啊啊啊啊啊!主題曲不就是要一氣呵成嗎 11/26 21:36
71Fmasd911206: 主題曲給了梨央和大輔 11/26 21:36
72Fro820: 這裡切廣告氣氛都不見了啦 11/26 21:36
73Fbabybunny: 大醬又贏得這禮拜的宇多田時間 11/26 21:37
74Fcheerfulya: 綠燈欸 你們有發現嗎 11/26 21:37
75Fmasd911206: TBS會不會被投訴啊…… 11/26 21:38
76Fro820: 好喜歡大輝這裡的語氣 11/26 21:39
77Fbabybunny: 大醬好帥... 11/26 21:39
78Fpseudogap: 大輝這段低音砲好迷人~~~ 11/26 21:40
79Fcarolyntsai: 大輝那碗也太大XD 11/26 21:40
80Fpseudogap: 好喜歡他們用方言講話哦,彼此都好溫柔哦 11/26 21:40
81Fro820: 慌成這樣 哈哈 11/26 21:42
82Fbabybunny: 編劇居然在這用老梗XD 11/26 21:43
83Fmasd911206: 優真棒啊~~知道讓梨央和大輔獨處 11/26 21:43
84Frayment: 大醬慌張也太可愛了吧!!!!!! 11/26 21:44
85Fcarolyntsai: 沒想到康介還有戲份XD 11/26 21:48
86Fro820: 死了!!! 11/26 21:51
87FstarW: 天啊又展開了 11/26 21:51
88Fro820: 等一下什麼展開!! 11/26 21:52
89Forange519: 誒誒誒誒誒 11/26 21:52
90Fbabybunny: 竟然領便當了 11/26 21:52
91Fro820: 然後今天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11/26 21:52
92Fchukchi: 喔天哪又要被懷疑了嗎嗚嗚 11/26 21:52
93Fpseudogap: 這一小時也太快! 11/26 21:52
94Fcosimodream: 這什麼展開 橘最後眼中帶淚好可憐… 11/26 21:53
95FstarW: 快播下一集嗚嗚 11/26 21:54
96Fro820: 橘這一生也過太慘了吧 最後還被殺QQ 11/26 21:56
97Fyunnyyunyun: 完全沒想到橘會領便當! 11/26 21:57
98Fmasd911206: 整個故事感覺越來越複雜了 11/26 21:59
99Fyunnyyunyun: 而且這樣看來橘15年前受害的時候是還有意識的,不像 11/26 22:00
100Fyunnyyunyun: 青木是事後才知道自己受害 QQ 11/26 22:00
101Fnigatsuki: 這部有說總共幾集嗎?感覺兩三集內完結不了啊 11/26 22:01
102Fmasd911206: 我推估11-12集,要不然真的演不完 11/26 22:02
103Fusenwo: QAQ…. 11/26 22:02
104Fusenwo: 維基日文頁面也沒有寫到總集數 11/26 22:02
105FLinChinHoung: 總共10集吧 11/26 22:08
106Fyoming513: 不是這樣收的了所有線嗎?橘被渡邊侵害最後一刻是向梨 11/26 22:12
107Fyoming513: 央求救,這集死之前也是最後見梨央。而去還有錄音,田 11/26 22:12
108Fyoming513: 中姐姐下集要演屍體了 11/26 22:12
109Fchukchi: 橘真的好可憐… 11/26 22:14
110Fyoming513: 橘應該是後藤專務幹的還有皮包公司也是,渡邊爸我感覺 11/26 22:14
111Fyoming513: 也是後藤喔。雖然這集梨央和橘對話的台詞,會讓人聯想 11/26 22:14
112Fyoming513: 是橘做的。 11/26 22:14
113Fyoming513: 橘的一生好慘啊,田中姐姐這次接了個好角色,希望下次 11/26 22:16
114Fyoming513: 有機會演戲份更多的配角啊。 11/26 22:16
115Fchukchi: 而且田中有演好 那種壓抑的痛苦和慘澹 很細膩 11/26 22:18
116Fyoming513: 不過我覺得梨央也很慘啊,自己和家人老是殺人案扯上關 11/26 22:19
117Fyoming513: 係,自己還是受害者還沒崩潰真的是心理素質強大。宣傳 11/26 22:19
118Fyoming513: 海報有遮住嘴巴的演員好像都會死啊,算上橘記者已經死 11/26 22:19
119Fyoming513: 了三個了。 11/26 22:19
120Fnigatsuki: 遮嘴巴應該是代表身上有秘密,如果都會死的話 11/26 22:21
121Fnigatsuki: 那太可怕了XDD加瀨、大輝、優也都有遮啊XDD 11/26 22:21
122Fmasd911206: 如果像樓上說得這樣,可能要演15集了 11/26 22:24
123Fmasd911206: XD 11/26 22:24
124Fusenwo: 這集みな実演大學時期好可愛>< 日推反應也不錯 捨不得最 11/26 22:28
125Fusenwo: 後太突然了QQ 11/26 22:28
126Ffrankhyh: 只有十集啦,剛官方ins說只剩3話 11/26 22:29
127FLinChinHoung: 結果害羞的場面... 不是令人害羞 是真的害羞= = 11/26 22:31
128Fyunnyyunyun: 最後特別拍到女秘書跟加瀨在一塊,不知道還有什麼內 11/26 22:43
129Fyunnyyunyun: 幕 11/26 22:43
130Fnigatsuki: 官網人物關係圖有寫大輝被調動後的部屬,這算被降職吧 11/26 22:54
131Fwillypenguin: 生活安全課就是被降職啊......不過這樣大輝要做起事 11/26 22:59
132Fmochimacha: 還沒看,請問記者是為什麼憎恨梨央呢? 11/26 22:59
133Fwillypenguin: 來總算是不會那麼綁手綁腳了,看到兩人終於可以坐在 11/26 22:59
134Fwillypenguin: 一起嬉鬧真是太令人感動了QQQQ 11/26 23:00
135Fmaki76333: 看了這集我覺得初戀組最後要BE了(或是開放式結局), 11/26 23:00
136Fmaki76333: 繞回第一集女主的畫面,她可能真的也有涉入命案 11/26 23:00
137Fwillypenguin: 另外覺得田中這集演得好啊!這集MVP可以給她! 11/26 23:00
138Fmasd911206: 但我覺得初戀組不會Bye,感覺第一集的畫面,有點懸念 11/26 23:01
139Fmasd911206: 。 11/26 23:01
140Ferikofan: 大輝可以去町山交番嗎XD 11/26 23:03
141Ferikofan: 今天被大發糖有點擔心QQ 11/26 23:04
142Fwillypenguin: 看了預告的確覺得好像又有要被虐的可能 11/26 23:07
143Fwillypenguin: 天啊可以不要只幸福一集嗎?QQQQQQ 11/26 23:07
144Fpseudogap: 覺得今天發的糖可能要虐兩集來償QQ 11/26 23:08
145Fwillypenguin: 看了預告覺得及川終於要發揮實力了嗎XDD 11/26 23:09
146Fgreenfetish: 我也覺得田中演的很好啊! 11/26 23:12
147Fgreenfetish: 回m大,橘被架走性侵前有試圖跟梨央求救,但梨央完 11/26 23:13
148Fgreenfetish: 全沒注意到。 11/26 23:13
149Fpseudogap: 是說那時候梨央是高中生,可能對這種事沒太有警覺吧 11/26 23:16
150Ferikofan: 她的求救不明顯,高中生沒注意到很正常… 11/26 23:16
151Fgreenfetish: 橘的身高應該沒辦法自己一個人殺昭,總覺得昭之死還 11/26 23:17
152Fgreenfetish: 有內幕,但橘一定知情。而橘之死,看到後藤拖了那麼 11/26 23:17
153Fgreenfetish: 大的行李箱應該很明顯。只是後藤自己動手?不太可能 11/26 23:17
154Fgreenfetish: 吧? 11/26 23:17
155Fgreenfetish: 梨央一下就被叫走了,沒注意到很正常 11/26 23:18
156Fmiyukipin: 橘最後含淚苦笑讓我起雞皮疙瘩太難過了啊…田中好會演 11/26 23:18
157Fmiyukipin: 啊QQ但最後超展開整個毛骨悚然… 11/26 23:18
158Fgreenfetish: 及川光博果真不是演路人角色 11/26 23:19
159Fpseudogap: 摔在地上的橘,腳開得超詭異的,變金田一畫風QQ 11/26 23:19
160Fwillypenguin: 預告的大輝說你在做什麼很令人介意啊.....話說預告 11/26 23:24
161Fwillypenguin: 好像很常是以大輝說的話做結束 11/26 23:24
162FBlueelephant: 嗚…橘也太慘,真的用藥強暴別人的男人都罪該萬死 11/26 23:26
163Fyunnyyunyun: 預告最後大輝應該是說「你在這做什麼」,而且是用方 11/26 23:30
164Fyunnyyunyun: 言,還有お前,合理推測對象是田徑部的人 11/26 23:30
165Fcheerfulya: 藤川的表情讓我好在意 11/26 23:30
166Fcheerfulya: 我說預告 哈 11/26 23:31
167Fpseudogap: 我以為今天岡山天音會出現,但好像還是沒有@@ 11/26 23:31
168Ftamaxd: 大輝預告應該是說なんでおるんやお前(你怎麼會在) 11/26 23:45
169Ftamaxd: 橘最後死得這麼慘我好難過...後藤拉行李箱被拍出來超毛骨 11/26 23:48
170Ftamaxd: 悚然QQ 加瀨打電話特地拍到秘書也在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11/26 23:48
171Fcosimodream: 田中演的很好啊QQ 現在又很怕優不見惹! 11/26 23:49
172Ftamaxd: 突然好害怕這一集大輝的「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想保護你」宣言 11/26 23:52
173Ftamaxd: 是flag...之前有推特討論第一集大輝的過去式敘述代表無法 11/26 23:52
174Ftamaxd: 繼續在梨央身邊,梨央身上的血可能是大輝為了保護她的血QQ 11/26 23:52
175Fro820: 怎麼辦看大家推文我越來越擔心BE了QQ 11/26 23:55
176Fyoming513: 這劇就是渣男渡邊父子引發的悲劇連鎖,應該是死百遍都 11/26 23:55
177Fyoming513: 不為過,把梨央和記者害的這麼慘。 11/26 23:55
178Fpseudogap: tam大的推文怕怕,嗚嗚嗚 11/27 00:08
179Fjyunyun: 橘竟然領便當,一開始有點討厭她但慢慢開始同情了.... 11/27 00:17
180Fyunnyyunyun: https://i.imgur.com/jnnSqD6.jpg 11/27 00:31
181Fyunnyyunyun: 看到推特上有人貼這個,新井P給的提示是「優小時候 11/27 00:32
182Fyunnyyunyun: 脖子上掛著的東西」 11/27 00:32
183Fyunnyyunyun: https://i.imgur.com/4LBdzom.jpg 11/27 00:32
184Fhidehide: 是筆記本。但筆記本有16格 11/27 00:33
185Fyunnyyunyun: 有人說是這個,比海報圖多了四個格子,意味著沒在海 11/27 00:33
186Fyunnyyunyun: 報上的人可能是關鍵!? 11/27 00:33
187Fnimiya: 橘那抹帶淚的苦笑真的是讓人心酸到覺得康介那人渣真的死 11/27 01:56
188Fnimiya: 不足惜QQ 11/27 01:56
189Fmochimacha: t大,第8集的文字預告有說大輝跟梨央一起做約定,希望 11/27 02:51
190Fmochimacha: 是他們確定彼此心意之後再不分離的約定。 11/27 02:52
191Fmochimacha: 第一集的血...真的是血嗎?如果梨央殺了人應該會上銬 11/27 02:53
192Fpatdolye: 世上居然有弟弟好到可以幫姐姐把初戀情人追回來.優這個 11/27 02:54
193Fpatdolye: 角色超討人喜歡 11/27 02:54
194Fpatdolye: 該不會到最後一集才解釋梨央第一集手上的血吧 11/27 02:55
195Fmochimacha: 如果是大輝/別人的血,梨央應該不會神態自若地撥髮 11/27 02:58
196Fmochimacha: 希望只是紅墨水之類故弄玄虛的東西 :~ 11/27 02:59
197Fy35246357468: 抱一下 11/27 04:11
198Fkuraturbo: 居然沒親我好生氣!老哏也好給我親下去啊? 11/27 07:15
199FLinChinHoung: 剩3集…有點擔心劇情收不回來 11/27 08:07
200FLinChinHoung: 不知道是不是1、2集太精彩,這幾集總感覺差了點什 11/27 08:08
201FLinChinHoung: 麼 11/27 08:08
202Fkcbill: 覺得這集有點拖 沒交代什麼 只有最後記者那邊有揭開一些東 11/27 09:17
203Fkcbill: 西 但記者之後就… 11/27 09:17
204FaiFly: 這集應該是在轉換模式,從大醬梨央難以見面的模式轉換到可 11/27 12:24
205FaiFly: 以互相分享情報的狀態來觸動更多劇情(所以記者的故事能夠 11/27 12:24
206FaiFly: 揭開),弟弟的角色完全穿針引線很關鍵XD 只是這集就能在家 11/27 12:24
207FaiFly: 裡共桌吃飯打鬧,反而更覺得之後可能不太妙啊... 11/27 12:24
208Ffruitmonster: 這集三人相處這麼開心真的讓人擔心後續 11/27 15:15
209Fkelsywyc: 覺得本集節奏比較亂,希望下集會拉回來 11/27 16:40
210Fyuujang: https://www.oricon.co.jp/rank/dis/d/2021-11-26/ 恭喜 11/27 17:18
211Fseekdream5: 覺得不是亂 是對一些事情做一些結果的交代 像是弟弟 11/27 18:42
212Fseekdream5: 願意接受實驗 梨央大輝坦然面對彼此 還有記者當年的 11/27 18:43
213Fseekdream5: 故事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安排算是合理 也看得很順 11/27 18:44
214Fpucca068: 感覺最後一集要弄個sp1.5h 11/27 19:12
215Fgift9223: 覺得最後一集15分鐘擴大是必然了 11/27 19:20
216Fev331: 讚! 這集的劇情讓我擺脫對橘上集的尤然而生的厭惡感 11/27 22:00
217Fev331: 劇作家真的是寫的很樂觀 轉折也合理太多了 11/27 22:00
218Fev331: 渡邊爸就是橘殺的啦 11/27 22:01
219Fev331: 上集對橘厭惡到連這集當開場都不想猜講了 想九成就是她 11/27 22:05
220Flili0624: 這集田中含淚對著梨央控訴那段演得滿好的,之前也覺得他 11/28 11:08
221Flili0624: 很煩,這集知道他也是受害者後覺得她真的滿可憐的,最可 11/28 11:08
222Flili0624: 惡的就是渡邊了,一切事情都他惹出來的 11/28 11:08
223Flili0624: 這集初戀組太甜,好擔心最後三集會很虐,弟弟真的是最佳 11/28 11:10
224Flili0624: 助攻,希望他們下次可以演個甜蜜愛情戲,真的很有火花 11/28 11:10
225Ftnmatin: 海報的真田媽很像是要撕掉面具的動作,也說過專務用生命 11/28 18:19
226Ftnmatin: 在守護真田集團,所以那些黑錢可能都跟真田媽有關? 11/28 18:20
227Ftnmatin: 專務常流鼻血,有沒可能第一集梨央的血是專務的? 11/28 18:21
228FReiMi: 看到大輝調到生活安全課我也是想到可以演交番女警SP XXXD 11/28 22:07
229FReiMi: 弟弟一直當丘比特助攻啊啊啊還拿大輝的台詞對付他! 11/28 22:08
230FReiMi: 我都已經喊價出三百塊了結果還是沒親,嘔死OTZ 11/28 22:08
231FReiMi: 女記者這角色真的好悲哀,一生都被過去所縛,真的很可憐 11/28 22:11

Japan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284 [LIVE] 鄰居管很大 EP01
527 japandrama 2022-01-22 16:00
24 [LIVE] X光室的奇蹟2 EP06
38 japandrama 2022-01-21 16:06
33 [情報]
53 japandrama 2022-01-20 21:28
27 [LIVE] X光室的奇蹟2 EP05
33 japandrama 2022-01-20 16: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