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妻子變成小學生 EP09

看板 Japan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274則留言,4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2  ( 132推 0噓 142→ )
05-12(四) 21:00~22:00 05-13(五) 00:30~01:30 05-13(五) 08:00~09:00 05-13(五) 12:00~13:00 出演:堤真一、石田百合子、蒔田彩珠、每田暖乃、森田望智、馬場徹、田中俊介、柳家 喬太郎、飯塚悟志、小椋梨央、水谷果穗、吉田羊、神木隆之介、杉野遙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227.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652342485.A.05E.html
1Fmasd911206: 準備進入最後的高潮了 05/12 16:56
2Fpemberley: 推每田 05/12 17:04
3Fpippen2002: 推推~~ 05/12 20:43
4Falanchung: 萬里華果然有陰陽眼 05/12 21:02
5FAsato163: 靈魂被擠走? 05/12 21:02
6Fgreenanne: 原來是被鬼附身 不是投胎忘了喝孟婆湯 05/12 21:03
7Fnunzio: 萬里華有陰陽眼 05/12 21:03
8FAjyumi0711: 好可憐 05/12 21:03
9Falanchung: 不回家,在外面遊蕩了3個月以上 05/12 21:03
10Fjyekid: 歐巴桑解小學生題目跟吃飯一樣簡單 05/12 21:04
11Fkeler: 靈魂不是跑去廟裡了嗎? 05/12 21:04
12FMeaux: 羊姐好催淚 05/12 21:05
13Fpibox: 就變遊魂 XD 05/12 21:05
14Fnunzio: 白石媽媽懺悔 05/12 21:05
15Fjyekid: 宗貝 05/12 21:05
16FAjyumi0711: 殭屍again 05/12 21:06
17Falanchung: 麻衣又變成殭屍狀態了 05/12 21:06
18Fpibox: 麻衣還有男友啊 05/12 21:06
19Frurara: 父女倆又變回廢人了 05/12 21:06
20Fjyekid: 變態大叔堵小學生 05/12 21:06
21Fjyekid: 痴呆了 05/12 21:07
22Fpibox: 課長還會喜歡變回廢材的大叔嗎? XD 05/12 21:07
23Fnunzio: 又變回魯蛇廢人 05/12 21:07
24Fogisan: 友利的衣服好像髒髒的 05/12 21:07
25Fjyekid: 紅衣女子 05/12 21:07
26Fpibox: 媽媽又變遊魂 05/12 21:08
27Fsparklekyu: 看到貴惠擔心到無法好好離開就QAQ 05/12 21:08
28Falanchung: 貴惠還是放不下,尚未成佛 05/12 21:08
29Frurara: 友利的衣服我也有發現髒髒的 05/12 21:08
30Fkeler: 日本投胎叫成佛哦? 05/12 21:08
31Ffufan: 變成鬼,說什麼,他也是殭屍樣啦 05/12 21:08
32Falanchung: 老婆來查班 05/12 21:09
33Ffufan: 成佛是登往極樂世界啦 05/12 21:09
34Fjyekid: 無反應 原來只是腳麻站起來 05/12 21:09
35Ffufan: 繼續這樣,遲早被提早退休? 05/12 21:09
36FAsato163: 開空氣清淨機也算嘲諷啦XD 05/12 21:10
37Fnunzio: 媽媽氣死了XD 05/12 21:10
38FLOVEPAUL: 麻衣有沒有戴眼鏡長相差很多 05/12 21:10
39Fjyekid: 母女可以連結合體啊 05/12 21:10
40Ffufan: 每一個都這樣,妳大概成不了佛了 05/12 21:10
41Fkeler: 喔喔原來 想說怎麼這麼好,死後就轉職成佛 05/12 21:11
42Falanchung: 日漫神眉教師,都是用成佛的說法 05/12 21:11
43Ffufan: 如果麻衣想消失,可能媽媽就附身上去了? 05/12 21:11
44FAsato163: 閃亮的小武真的太強大了 05/12 21:11
45Fjyekid: 弟弟呢 05/12 21:11
46Fnunzio: 麻衣現在想消失,媽媽接觸的話會不小心附身上去 05/12 21:11
47Falanchung: 萬里華突然發現自己有男友了XD 05/12 21:11
48Ffufan: 無眷戀才會成佛,被接引使者接走,不然就和這兩個一樣變鬼 05/12 21:12
49Fjyekid: 出音來了 05/12 21:12
50Falanchung: 友利和JC 05/12 21:12
51Ffufan: 小說家鬼也不一定就去投胎轉世了,沒有看到他飄進光裡面 05/12 21:13
52FHoward1420: 爽賺版稅 05/12 21:13
53FAsato163: 出雲的演員真的長好精緻,期待未來演藝路 05/12 21:13
54FLOVEPAUL: 出雲啦 05/12 21:13
55Fpibox: 要變JK啦 05/12 21:14
56Fjyekid: 養成計畫 05/12 21:14
57Ffufan: 再養幾年就可以... 05/12 21:14
58FLOVEPAUL: 特別嘉賓 05/12 21:14
59Fjyekid: 這是叫甚麼武田? 05/12 21:14
60FBaRanKa: 只出現這幾秒啊0.0 05/12 21:14
61Ffufan: 這位沒在大門身邊,就變成這樣了嗎? 05/12 21:15
62Fkeler: 這小哥在幹嘛XD 05/12 21:15
63FAsato163: 竟然來客串XDDDD 05/12 21:15
64Fselfless77: 武田怎麼穿成這樣XD 05/12 21:15
65Fnunzio: 未成年少女會讓友利有振作的意志嗎? 05/12 21:15
66Fjyekid: 記憶力真好 05/12 21:15
67FLOVEPAUL: 50歲嘟嘴還很可愛 05/12 21:15
68FBaRanKa: 只有店長聽的到看的到 05/12 21:15
69Ffufan: 店長故意無視紅衣女鬼 05/12 21:15
70Fsabersun: 這是武田在「凪的新生活」的造型嗎 05/12 21:16
71FAsato163: 咖啡廳是不是長年不用開冷氣,畢竟幽靈很多ww 05/12 21:16
72Fjyekid: 你可以觀落陰賺活人錢啊 05/12 21:16
73Ffufan: 寺廟住持還是要以活人為主 05/12 21:16
74Fpibox: 活人才能收到錢 XD 05/12 21:16
75FJustinLYS: 變廢人的臉好討人厭哦 05/12 21:17
76Fjyekid: 看到老婆了 05/12 21:17
77Ffufan: 已經不是貴惠的小學生 05/12 21:17
78Fjyekid: 他們分手了 05/12 21:17
79Fkeler: 幽靈在寺廟旁,不會被神明收走嗎? 05/12 21:17
80Falanchung: 看到萬里華母女,應該意識到不會回來了 05/12 21:18
81Fjyekid: 一家都成廢人 05/12 21:19
82Fnunzio: 守屋小姐發現不對勁了 05/12 21:19
83Ffufan: 守屋小姐,万理華不認識妳啦。不過,或許是破局的方式? 05/12 21:19
84Fpippen2002: 再養幾年就可以... 3?> 05/12 21:20
85Fpibox: 那些片段影片會是以後被窺看的記憶嗎? 05/12 21:20
86Ffufan: 守屋小姐不知道會不會見到姐姐? 05/12 21:20
87FRWAllenL: 廢到讓人生氣... 05/12 21:21
88Fgreenanne: 好好道別 會不會比較沒有遺憾? 05/12 21:22
89Ffufan: 人家要走,這些人非緊抓著不放啊 05/12 21:24
90Fjyekid: 宗貝家族 05/12 21:24
91Fjyekid: 爸爸出去買個東西吧 05/12 21:24
92Ffufan: 這位也有一個青梅竹馬在海上出意外,也可能有相關經驗 05/12 21:25
93FJustinLYS: 真的很會演,兩個完全廢到讓人生氣。 05/12 21:25
94Fjyekid: 分吧 到手的幸福沒了 05/12 21:26
95Frurara: 爸爸振作起來,幫女兒追回來啊 05/12 21:26
96FBaRanKa: 要改附在女兒身上嗎 05/12 21:26
97Fjyekid: 快點跟媽媽連結吧 05/12 21:26
98Ffufan: 完結篇要玩兩三集,這些鋪墊就是令人生氣,大概要明天才收 05/12 21:26
99Fjyekid: 女兒連公司都不去了 05/12 21:27
100Ffufan: 就是劇情需要吧,突然自己回顧,想起貴惠到底為了什麼回來 05/12 21:27
101FAsato163: 為什麼自責?你也消失爸爸怎麼辦啊 05/12 21:27
102FHoward1420: 存在意義都建立在一個人身上 05/12 21:27
103FBaRanKa: 是的你要先振作起來 05/12 21:28
104Frurara: 現在要靠你了!不振作不行 05/12 21:28
105FLOVEPAUL: 爸爸越來越像憲哥 05/12 21:28
106Fpibox: 捨棄圍巾了 05/12 21:28
107Ffufan: 其實寺廟住持早就和你說過,但是你非要執念,不相信不放手 05/12 21:28
108Falanchung: 爸爸為了女兒振作了 05/12 21:28
109FAsato163: 新製造的回憶還是有用的,想想友利算最快振作的吧 05/12 21:28
110Ffufan: 同事感覺不舒服?^^ 05/12 21:29
111Fpibox: 瞬間振作起來 05/12 21:29
112Ffufan: 你要這樣說,這位的同期,後輩早就變成主管了吧? 05/12 21:29
113FJustinLYS: 終於覺醒了 05/12 21:30
114FAsato163: 來自殭屍的鼓勵,效果更強XD 05/12 21:30
115Fpibox: 先前一些片段影片裏面有圍巾 05/12 21:30
116Fnunzio: 爸爸能從職場開始一步一步振作嗎 05/12 21:30
117Fsparklekyu: 覺得要是十年前爸爸就這樣想,女兒應該也不會自暴自棄 05/12 21:31
118Fsparklekyu: 成那樣 05/12 21:31
119FBaRanKa: 至少要離開成佛的執念還存在 當然要啟發出來 05/12 21:31
120Fnunzio: 有利親眼看到出雲的事蹟,以及小說家的託付,可能比較快 05/12 21:32
121Fnunzio: 理性 05/12 21:32
122Ffufan: 這下又要打中守屋小姐了 05/12 21:34
123Ffufan: 這次很清楚顯示紅衣女鬼回來告別 05/12 21:35
124Falanchung: 弟弟已經振作了 05/12 21:35
125Ffufan: 店長要看,姐姐才有機會看到 05/12 21:36
126Fjyekid: 鬼不能翻 05/12 21:36
127Ffufan: 小說家鬼也來了 05/12 21:36
128Falanchung: 吉原還沒走 05/12 21:36
129Fkeler: 結果是畫蘿莉本嗎?XD 05/12 21:36
130Fjyekid: 鬼群聚 05/12 21:36
131FBaRanKa: 交到鬼友 05/12 21:36
132Fnunzio: 小說家最後的執念 05/12 21:36
133Fzoey28: 店長好貼心 05/12 21:36
134Ffufan: 鬼在笑喔 05/12 21:37
135Ffufan: 因為店長是寺廟住持啊 05/12 21:37
136Ffufan: 先送走一位了 05/12 21:37
137Fjyekid: 看到? 05/12 21:37
138Fgreenanne: 畫的不錯啊怎麼沒名 05/12 21:37
139FBaRanKa: 鬼友升天去了0.0? 05/12 21:37
140Ffufan: 因為他自己廢掉啊 05/12 21:38
141Ffufan: 還有一集,妳應該還走不了? 05/12 21:38
142FAsato163: 畫出貴惠QAQ 05/12 21:38
143FBaRanKa: 畫出鬼了 05/12 21:38
144Fjyekid: 畫鬼 05/12 21:38
145Ffufan: 公園的女鬼 05/12 21:39
146Fmasd911206: 貴惠說拜拜的語氣,絕對走不了 05/12 21:39
147FBaRanKa: 不是子了 是阿姨了 05/12 21:39
148Ffufan: 真的畫出紅衣女鬼了 05/12 21:39
149FBaRanKa: 小學生驚訝被鬼附身 05/12 21:40
150Ffufan: 小學生聽到十年前就死了,沒有嚇到? 05/12 21:40
151Fjyekid: 小學生看不見 05/12 21:41
152Ffufan: 紅衣女鬼也來道別了 05/12 21:41
153Fpibox: 看來小學生目前看不到女鬼 05/12 21:41
154Falanchung: 她在你背後,這時卻沒看到 05/12 21:41
155Fkeler: 這幕有點恐怖啊 05/12 21:41
156Fpibox: 靈魂抽離身體後才能溝通 05/12 21:42
157FAsato163: 老闆溫柔地放原稿給貴惠看,吉原來了還移動原稿角度 05/12 21:43
158FAsato163: 好喜歡這段QQ 05/12 21:43
159Fpank: 小說家這次真的成佛啦 05/12 21:45
160Fjyekid: 自殺了? 05/12 21:46
161Fnunzio: 出雲/友利/白石家都迎接新生活,剩爸爸和女兒了 05/12 21:46
162Fpibox: 當時那段有隱情? 05/12 21:46
163Fmasd911206: 圭介親手做晚餐 05/12 21:46
164FLOVEPAUL: 還沒確定女兒是否還在就衝去買菜熱血傻瓜 05/12 21:46
165FBaRanKa: 順便拿個威士忌出來吧(錯部 05/12 21:46
166Ffunfun00: 爸爸率先振作起來了 05/12 21:47
167Fgreenanne: 都死了10年為什麼不能吃飯啊 05/12 21:47
168Ffufan: 還在剩下女兒還在持續 05/12 21:48
169FLOVEPAUL: 想到辛隆先生…… 05/12 21:48
170Ffufan: 她就還活在十年前呀,以為賭氣不吃飯,死去的媽媽就會回來 05/12 21:48
171Feippuy: 麻都自己獨立扶養兒子了(誤) 05/12 21:49
172Feippuy: 衣 05/12 21:49
173Feippuy: 就是個宅女,隨便她啦。 05/12 21:49
174Fgreenanne: 浪費青春 05/12 21:51
175Fjyekid: 先找個新女友吧 05/12 21:51
176Frurara: 爸爸想開了,要振作起來啊 05/12 21:51
177Fgyarados: 她的心境還加上爸爸這10年來跟活死人一樣吧,不是 05/12 21:51
178Fgyarados: 單純媽媽走了那麼簡單 05/12 21:51
179Fgyarados: 所以爸爸現在才正式對她道歉 05/12 21:52
180Fjyekid: 女兒再10年真的長蜘蛛網了 05/12 21:52
181Ffufan: 下歌啦 05/12 21:53
182Fmasd911206: 主題曲給圭介和麻衣 05/12 21:53
183Falanchung: 燒焦的炸雞 鹹蛋包飯….. 05/12 21:53
184FBaRanKa: 下BGM了 對的你們兩個還要活很久 你們要努力 05/12 21:53
185Fnunzio: 主題曲 05/12 21:53
186Fmasd911206: 這個炸雞好黑啊…… 05/12 21:53
187Ffufan: 蛋包還能做出來,包好,很厲害了 05/12 21:53
188FLOVEPAUL: 烏骨雞啦 05/12 21:53
189FAsato163: 父女這段真的QQQQQQ 眼淚停不住QQQQQQ 05/12 21:54
190FPipyDog: 真是催淚 05/12 21:54
191Frurara: 真的炸太黑了,味道太酸還喝牛奶咧 05/12 21:54
192Fnunzio: 大叔你快去請教守屋小姐怎麼煮好吃的啦XD 05/12 21:54
193Feippuy: 晚餐也做太多了吧 05/12 21:54
194Fmasd911206: 用回憶的方式走出來,這段真的寫得不錯 05/12 21:54
195Fgreenanne: 暖乃臉肉肉的好可愛 05/12 21:55
196Ffufan: 紅衣女鬼回到公園了 05/12 21:55
197Fpibox: 要投胎了 05/12 21:55
198Fpibox: 預告會怎麼走 05/12 21:55
199FLOVEPAUL: 麻衣回憶裡的媽媽都是小學生 真正的媽媽回憶越來越淡了 05/12 21:55
200FLOVEPAUL: 吧 05/12 21:55
201Ffufan: 万理華又出來了 05/12 21:55
202Fjyekid: 又出去了 05/12 21:55
203Falanchung: 萬里華靈魂出竅了! 05/12 21:55
204Ffufan: 要交換了? 05/12 21:55
205FBaRanKa: 會自己出竅的小學生 因為妳還有事沒辦 05/12 21:56
206Fpibox: 給最後機會吧? 05/12 21:56
207Fs9403: 不會投胎 05/12 21:56
208FPipyDog: 媽媽太可愛了 05/12 21:56
209FAsato163: 万理華可以自由脫離喔? 05/12 21:56
210Fnunzio: 萬里華又靈魂出竅了 05/12 21:56
211Fkjy6665: 靈魂出竅的能手 05/12 21:56
212FLOVEPAUL: 要喊 哈利路亞 嗆斯 05/12 21:56
213Ffufan: 公園的遊具會自己動呢,是不是有其他看不見的... 05/12 21:56
214FAjyumi0711: 好可愛 05/12 21:56
215Falanchung: 這次變成萬里華安慰貴惠 05/12 21:56
216FTOEY: 欸?剛剛的萬里華有影子??? 05/12 21:57
217FAjyumi0711: 明天最後了 05/12 21:57
218FTOEY: 現在也有..... 05/12 21:57
219FAsato163: 坐的位置反過來了 05/12 21:57
220Ffufan: 因為還有一集,妳還不能走 05/12 21:57
221FBaRanKa: 小學生就可以這樣 這部要拍續集出竅偵探心靈版嗎 05/12 21:57
222FTOEY: 我看其實不是靈魂出竅,是替身能力吧! 05/12 21:57
223Fgyarados: 這段看第二次還是哭爆Q_Q 05/12 21:57
224Fmasd911206: 貴惠還是放不下 05/12 21:58
225Ffufan: 我的身體再借給你? 05/12 21:58
226Falanchung: 讓貴惠再次附身! 05/12 21:58
227Fninomya: QQ 05/12 21:58
228Fjyekid: 連結了 05/12 21:58
229FBaRanKa: 換宿主主動給鬼進 05/12 21:58
230Ffufan: 靈魂碰觸也可以啊?上次万理華有實體 05/12 21:58
231Falanchung: 這個表情+跑步動作,就是貴惠 05/12 21:58
232Falanchung: 明天最後一集 05/12 21:59
233Fpibox: 這預告...... 05/12 21:59
234Fgreenanne: 好好道別吧 05/12 21:59
235Fselfless77: 等等!這樣萬里華的肉體不就沒靈魂! 05/12 21:59
236FAsato163: 麻衣跟蓮司快結婚把媽媽生回來(大誤) 05/12 21:59
237Fbear07: 感覺會哭爆QQ 05/12 21:59
238FBaRanKa: 原來是出車禍死去時的衣著 05/12 21:59
239Fkjy6665: 135萬里華 246貴惠 禮拜天猜拳決定 05/12 21:59
240Fnunzio: 萬里華讓媽媽再次附身,跟大家好好道別? 05/12 21:59
241FLOVEPAUL: 萬里華先騎搖搖馬等她去告別 05/12 22:00
242FBaRanKa: 不能共存吧 我記得 05/12 22:00
243Fkeler: 去路口抓交替就好啦 05/12 22:00
244Ffufan: 之前万理華也是不知道跑去哪裡遊蕩,店長爆出來才看到她 05/12 22:01
245Feippuy: 靈魂這樣飄了10年也不是辦法。 05/12 22:01
246Ffunfun00: 歌超耐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frAIY6jGU 05/12 22:01
247Fgreenanne: 分135 246 可以啊XD 05/12 22:04
248Fnimaj: 萬理華應該已經習慣性靈魂出竅了 05/12 22:07
249Fnimaj: 之前就覺得奇怪 不太可能讓小孩子半夜跑到公園哭 05/12 22:08
250Fnimaj: 應該上次就已經是出竅 所以才看得見貴惠 05/12 22:09
251Fnimaj: 之前是被媽媽罵 逃避現實而出竅 這次為了幫助貴惠而出竅 05/12 22:12
252Fnimaj: 不過別再出竅啦 靈界也是很危險的 身體被壞人搶走就糗大了 05/12 22:13
253Fdianna72: 出雲的演員很有小廣末的感覺 05/12 23:05
254Fdianna72: 武田真治真的越來越男大姊風 05/12 23:07
255FUD305: 這集結局萬里華靈魂出竅這段太硬要... 05/12 23:21
256Fnimaj: 打一開始就是靈魂附身了 也不差這個出竅了啊 XD 05/12 23:27
257Fhidein: 飾演出雲的當真あみ,有點唐田えりか的感覺 05/12 23:54
258Fpippen2002: 麻衣男友太廢啦!!快點硬起來!!要很硬! 05/13 00:33
259Fmarco79811: 小武太帥氣了吧 05/13 00:41
260Fnunzio: 出雲的外套滿好看的 05/13 00:44
261Fnunzio: 當真あみ本人剛好也是15歲 05/13 00:46
262Fendlesssad: 結果這齣的真男人是小武 05/13 00:50
263Fmarco79811: 結果爸爸是最正向的 05/13 01:22
264Fqute311: 最後這預告感覺就很催淚QQ 明天應該會哭爆+1 05/13 01:31
265FHans2479: 最終話應該會一直哭QQ 05/13 01:34
266Fericyi: 武田真治是用凪的新生活的角色客串啦 同個劇組 05/13 01:35
267Fsaiulbb: 第九集的最後有每田奔跑的畫面 應該是要跑回去 05/13 01:41
268FCalabaza: 唱主題曲這位優河是石橋靜河的姐姐 05/13 01:53
269Fkuninaka: 請大家準備好衛生紙 05/13 13:37
270Fkuninaka: 最後一集超讚 05/13 13:37
271Fkuninaka: QQ 05/13 13:37
272Fpemberley: 原來優河是石橋靜河的姊姊 這首主題曲超級好聽 05/13 14:14
273Ffufan: 石橋凌,原田美枝子,父母也都是有實力的演員,一家都很好 05/13 14:47
274Fpttloser: 好好笑 05/14 18:36

Japan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177 [LIVE] My Family EP01
354 japandrama 2022-07-01 16: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