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NICE FLIGHT! EP03

看板 Japan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37則留言,2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2  ( 22推 0噓 15→ )
https://i.imgur.com/djnOLWj.jpg
https://i.imgur.com/KLMquqH.jpg
https://i.imgur.com/tnfje1G.jpg
在運行控制中心的廣播聽到熟悉聲音的倉田粹(玉森裕太),確定了這個聲音的主人就 是自己在尋找的人。 就在這之後,粹從管制員訓練生的河原香澄(玉城蒂娜)打來的電話中,得知了現在在管 制席的是澀谷真夢(中村杏),這個事實讓粹抱著複雜的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5.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659708821.A.E9A.html
1Fmeigina: 有tama 就推~08/05 22:25
2Fhui333: 先推晚點看~08/05 22:33
3FduoCindy: 感覺這集會是滿滿的女二...08/05 22:35
4Ffallsky: 又是粋與真夢的生活對照片段~~太可愛了 XD08/05 22:37
※ 編輯: duoCindy (123.204.5.113 臺灣), 08/05/2022 23:04:30
5Fpuranaria: 女二超煩,但感覺現在走向就是後段會讓她發揮,然後決 08/05 23:04
6Fpuranaria: 定留下來 08/05 23:04
7Fpuranaria: 打臉!女二沒發揮,而且還是很白目。 08/05 23:08
8Fpuranaria: 不過這種安排比較不老套 08/05 23:10
9Fqwedsazxc32: 想再多看一點男女主的粉紅泡泡啦QQ 08/05 23:26
10Fkyrie217: 推live 08/05 23:38
11Fw19871226w: 想多看男女主角啊啊啊~ 08/06 08:24
12Fkarenliu: 這集有些劇情我快轉過去。這集只想看男女主角 08/06 08:52
13Fkarenliu: 啊。 08/06 08:52
14Fnolimits: 女二好討厭,這集看了超想罵髒話 08/06 12:06
15Flsryu: 不想看女二,一直快轉,越看越煩躁 08/06 12:10
16Flsryu: 連主角的戲都不知道在看啥了... 08/06 12:16
17Fbuzzcc: 樓上看個劇那麼累乾脆棄追吧 08/06 12:27
18Fhui333: 河原感覺告一段落了吧~好喜歡一起撐傘那小段 08/06 13:03
19Fgriffick: 這集蠻不知所云的 都在看塑膠臉女二 08/06 13:06
20Fgriffick: 抱怨東抱怨西 08/06 13:07
21Fcmrz2sky: 第三集其實很合理直接斷了女二的心機 可以 08/06 13:16
22Fcmrz2sky: 沒有拖到下一集 真的感謝編劇最後發糖 08/06 13:17
23Fkim20: 是為什麼這集女二戲份超多,看了很煩躁 08/06 13:20
24Fkuroshizu21: 其實個人比較想吐槽的是, 發給女二的貼圖對方當下也 08/06 13:23
25Fkuroshizu21: 還沒有看, 那就直接把訊息回收回來就好了啊 XDDD 08/06 13:24
26Fcmrz2sky: 可能想解決掉女二來好好談戀愛 這樣也不錯啦 08/06 13:28
27Feureka: 雖說粹是老好人的設定,最後為真夢撐傘還是很讓人心動啊 08/06 14:55
28Feureka: 這齣前面40分鐘是航空業解密,最後5分鐘才是粉紅泡泡 08/06 14:57
29Fcatandfish: 明明就可以收回訊息演半天... 好歹改成秒被已讀吧 08/06 15:40
30Flsryu: 收回訊息有時候反而會被回問,也是尷尬吧(? 08/06 15:45
31Flsryu: 好久沒有在戲劇裡遇到讓我討厭到看不下去的女二... 08/06 15:48
32Flsryu: 但男女主角的設定又很不錯,還是想看兩人的進展 08/06 15:50
33Fcatandfish: 收回後可以再傳自己的想法啊 男主也不是走裝死路線 08/06 21:16
34Feileenyi: 這集著重在男二女二~~還有管制官~~男女主戲分好少阿.... 08/06 22:29
35Feileenyi: 期待下一集男女主有多一點發展 08/06 22:30
36FRASSIS: \中村杏/ 08/07 00:56
37Fhu801107: 不喜歡女二 08/11 16:24

Japan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17 [心得] 魔法翻新EP10
39 japandrama 2022-09-20 23:32
92 [心得] 初戀的惡魔 EP09
208 japandrama 2022-09-18 17:11
24 [心得] 石子與羽男 EP10
51 japandrama 2022-09-17 22:4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