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NICE FLIGHT! 第三集

看板 Japan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36則留言,2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23推 0噓 13→ )
やほ! 老樣子一樣有一般觀劇心得以及迷妹心得 看完第三集真的有種內心被掏空的感覺(?) 跟直播的時候真的是邊看邊跟朋友一起罵( 這集的職場部分著重在管制塔上的角色們。 嗚嗚嗚如果是著重在真夢(怎麼突然叫下の名前)的話是很好啦可是這集主軸是河原嗚嗚嗚 花了一整集的篇幅描述河原的心境轉變,實在是有點浪費(欸 好,如果河原是個虛心受教又有禮貌的新人這當然沒問題 但問題是她這集前三分之二的態都讓人白眼又搖頭。 對這份工作沒有感情沒關係 但該拿出來的態度還是不能少 尤其這工作還是一份會牽扯上幾百條人命的工作 況且村井機長也沒有把她罵個狗血淋頭只是叫她要早點下指示,結果她就玻璃心了QQ 然後在鐵板餃子店的時候 謊言被拆穿時的藉口跟態度又是發生什麼事?我真的那一段全程蛤個不停(?) 當初謊稱自己是當時給予倉田指示的航管員,不就是因為想釣機師 怎麼突然千錯萬錯都是目的錯??(夏目:關我???) 和倉田去高級餐廳那段也是全程傻眼 明明無法繼續在這個職場混下去的全都是自己自私的理由以及態度 卻硬要把倉田拖下水要負責任(倉田:關我???) 還問自己到底哪一點比不上真夢,說真夢不但不討喜食量又大(真夢:關我???) 不過也因為那一段荒謬的劇情徹底讓河原對倉田死心,算是有獲得一點好處啦(?) 至於後來的豪雨中飛機降落事件讓河原有所頓悟這部分就懶得做評論了 反正希望她不要再職場雷包了拜託。 吼現實職場中如果真的有這種超級大雷包 而且態度也差的要命早就把她電爆了好嗎(皮諾可這個直接電死(?) 害我一度以為這集根本是朝日誤把NICE CONTROL的內容拿來地上波播出(。 河原和夏目的戲份多到把倉田和真夢的劇情壓縮剩五分鐘左右吧Q__Q 如果是只想看倉田真夢的粉紅泡泡的人 本集正片大概是從46:06那邊開始(?)(這個時間是參考KKTV) 好喜歡撐傘那一段 一開始兩人還稍微有一些距離 但倉田貴貴的公事包(385000円)和貴貴的卡X亞手錶(924000円)都在淋雨(不要亂腦補理由) 所以倉田稍微靠近真夢,可是倉田一靠近真夢就又往右 邊跨一步www 在這樣一攻一防下(?)最後倉田走到真夢前面,把自己的感謝之情親口傳遞給真夢 奇怪了這段又不是告白為什麼我超心動嗚嗚嗚 當然這集倉田和真夢的劇情不只這段(但真的好少QQ) 和上集一樣,這集也有兩人的日常生活對比 一個是下班回到家還是會認真做出像樣料理的倉田 一個是下班回到家隨便切個菜永遠只會煮煎餅湯的真夢 真夢真的是給人超有真實感的女孩欸(?) 倒是倉田一整個完美到不可思議這世界上沒有這人吧QQ 這集可以看得出來真夢其實也是很溫柔的人 雖然平常給人不親切的印象 但在河原闖禍的時候不但沒有跟著夏目一起責備她,還主動約們一起吃飯。 雖然是個不善言辭的人,但會用著自己的方式體貼他人。 真的是越看越喜歡這個角色<3 所以在河原問倉田自己到底哪一點比不上真夢的時候,我邊看邊吐槽「全部」wwww 最後一樣來講講溫柔過了頭的倉田粋 這集瘋狂給河原台階下 當河原發現自己似乎自爆了不是當時的航管員時 倉田馬上架了台階說「聽無線通訊完全聽出來誰是誰。」 即使倉田已經知道自己想找的航管員就是真夢而不是河原,也沒有馬上拆穿。 當河原已經知道自己的謊言早就被識破 倉田馬上架了台階說「那天妳看到我在沮喪,是為了不想讓我受傷才說謊的吧。」 即使河原自己說了是為了想接近機師才說謊,但倉田還是不讓河原難堪。 當河原叫倉田說出她的缺點,她會改時 倉田馬上架了台階說「如果是優點的話我告訴妳,比起缺點,絕對是找出優點更好。」 一定是因為河原的缺點太多倉田不想打碎她的玻璃心(不要亂腦補)www 溫柔的倉田在最後還跟河原說想在駕駛艙聽到她的指揮。 ……不要啊人家終於不想幹了怎麼不放她自由啦(?) 然後看完這集給我一個啟發就是沒有訊息收回功能的通訊軟體不要用(??) 下一集! 大家要出去玩了! 倉田和真夢是不是偷偷跑去幽會!(?) 兩人距離繼續接近中! 真夢的小手手抓著倉田的衣擺! 倉田快點發現自己對真夢的心情快點跟她告白啊!(急什麼 然後為什麼第一集的地勤本谷光希突然跑去倉田家???? 不要跟我說他們是前戀人的關係喔 好不容易斷開跟河原的鎖鏈(?)不要再來一個前女友跟倉田勾勾纏喔(怕爆 接下來是圖多的迷妹心得,不要以為這集倉田的戲份少就沒有圖(?) 不過在這之前請容我先恭喜一下我擔 \下一季主演NTV土十/ 沒意外各位下一季還能繼續看到我(?) https://i.imgur.com/fFP0jFA.jpg
https://i.imgur.com/Y9VLxTJ.jpg
https://i.imgur.com/LZaR94I.jpg
好喜歡這集好幾幕倉田看真夢的眼神,透露著對真夢的在意及好感 https://i.imgur.com/gI6e69z.jpg
https://i.imgur.com/tigtnpE.jpg
https://i.imgur.com/T2g0cpr.jpg
https://i.imgur.com/Au5YEIw.jpg
https://i.imgur.com/Lv14vTR.jpg
(喜歡倉田在走到真夢前面之前的這個微笑) 倉田做料理這段讓人想起「グランメゾン東京」中的平谷祥平<3而且玉森本人其實也滿擅長 https://i.imgur.com/FYn3LpH.jpg
https://i.imgur.com/tDNsO0r.jpg
https://i.imgur.com/LTOR9oa.jpg
這集的手部特寫讓手控兼血管控大滿足^q^ https://i.imgur.com/oPoH0aO.jpg
https://i.imgur.com/ytf7B1b.jpg
https://i.imgur.com/G1wPnGD.jpg
手臂上的血管明顯卻不過頭(?),感覺應該很有彈性很好摸(好了控制一下) https://i.imgur.com/iZPqFMS.jpg
https://i.imgur.com/lSgCCkW.jpg
記得,沒有訊息收回功能的通訊軟體不要使用,不然總有一天會出事(?)這邊的表情好可 https://i.imgur.com/RSLcbGI.jpg
https://i.imgur.com/7XDxsCx.jpg
這次的餃子有彩蛋! https://i.imgur.com/AfRpavo.jpg
☆宮☆玉☆餃☆子☆ 是主演玉森裕太(黃)以及成員宮田俊哉(紫)的成員色的餃子,沒想到道具組也懂宮玉( Q.什麼是宮玉?他們有什麼特別的嗎? A.他們是Kis-My-Ft2成員宮田玉森的名字各取一個字所組成的CP名,這一組可以說是傑尼斯上位等級誇張的CP(?) 兩人曾在演唱會上結婚(今年還二度結婚)(真的) 曾被成員二階堂高嗣懷疑他們真的至少做過一次(?) 在演唱會前後一起在同一間淋浴間洗澡是日常(?) 跟日劇比較有相關的事蹟就是兩人在2020年合演dTV的BL網路劇「BE LOVE」。 下一集感覺沒有什麼職場成份 那希望是能著重在倉田和真夢的感情部分了 然後前女友之類的戲碼真的不需要No thank you (希望可以打臉我其實那個地勤根本不是前女友) 依照慣例! https://youtu.be/WEyMPk4xEGU
Kis-My-Ft2「Two as One」 喜歡這首歌的話可以多聽幾次QvQ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4.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659865318.A.906.html
1Fw19871226w: 喜歡原po的圖多心得!粉絲心得很有趣~08/07 17:52
謝謝喜歡~能看到這樣的推文我好高興QAQ
2Foops66: 食量大有什麼問題嗎? 還不知道妳被小杏屌打十條街也不只08/07 18:32
3Foops66: 好嗎? 真是笑死人 哪來的自信阿08/07 18:32
那一整段河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滿滿的上目線
4Fcyw92666: 收回功能真的好重要www08/07 18:41
5Feileenyi: 男女配站了將近一集的主線覺得有點浪費~明明有番外篇了08/07 18:47
6Feileenyi: 確實很好奇她跟地勤的關係~~解決了一個又來一個???08/07 18:48
7Feileenyi: 那個蘋果貼圖滿可愛的~~朝日要出嗎?~~XD08/07 18:51
明明有番外篇但還是在本篇讓了很大的篇幅給配角,認真覺得把女二拔掉劇情一定會更順 一開始看とぶりん覺得怎麼這麼怪,但越看越可愛XD
8FduoCindy: ☆宮☆玉☆餃☆子☆真的爆笑,話說機長的便當名單裡也08/07 19:13
9FduoCindy: 有宮○俊○www08/07 19:13
☆宮☆玉☆餃☆子☆ 劇組怎麼可以這麼懂(?)
10Fyuanhorn: 看來不是只有我發現宮玉餃子 太好了(???08/07 19:45
嘿嘿嘿在看直播的時候就有發現到,還大叫(?)「是宮玉餃子!」
11Fritachang708: 原來是宮玉餃子!話說看原po 的心得 再配上圖 有時08/07 21:10
12Fritachang708: 候會注意到一些沒看到的表情 很有趣XDDD08/07 21:10
謝謝~不枉費我一集都要看三次才開始寫心得(?)
13Fpemberley: 原po說的太好了拜託不要來什麼前女友浪費時間 給我多08/07 21:22
14Fpemberley: 點男女主互動08/07 21:22
已經浪費一集在配角身上了,如果再繼續浪費在別人身上真的會翻桌w
15Fbanira: 再來前女友會翻桌!08/07 22:23
16Fcindylin5243: 宮玉♡♡♡♡08/07 23:05
17Frchu: 這集真的看得想翻桌啊!!我看到女二那個樣子08/08 01:09
18Frchu: 真的很想丟手機(千萬不要)希望下集開始戲份08/08 01:09
19Frchu: 少一點!08/08 01:09
20Frchu: 感謝原po圖文並茂的文章還是為這集增添不少趣味!期待下季08/08 01:19
21Frchu: 繼續見到你 哈哈08/08 01:19
謝謝你Q__Q能讓人感受到這集的有趣是我的榮幸Q__Q(雖然這一集真的讓人氣噗噗) 下一季我也會努力的<3
22FRyder: 料理也是想到傲嬌的祥平小公主08/08 03:48
23Franie1017: 看到切洋蔥,直接笑了08/08 05:07
想到洋蔥傳說嗎XD
24Fvenusmoon: 雖然現實中有女二這種人 但劇中出現還是煩躁啊 下集可08/08 08:46
25Fvenusmoon: 以給我們多一點女主嗎08/08 08:46
下一集真夢要跟倉田幽會!(?)一定有很多真夢的戲份的!(立flag)
26Fjoelll: 原po不了解男人 那個地勤是覓美和子啊啊啊啊啊啊啊08/08 11:01
不是很懂XD看過下面的推文還是不懂XD沒關係我也沒有想了解男生w
27FduoCindy: 看不懂樓上在說什麼08/08 13:08
28Fharemi: 身材很好的意思08/08 13:17
29Fredstone: 這集戲份變多,覺得阿部亮平演技有點太生澀08/08 19:30
30Fnolimits: 覓美和子算是轉型成功吧08/08 19:52
31Fgreenkafe: 好奇煎餅湯的滋味08/08 22:06
32Fgreenanne: 每次阿部亮平出現不知為何我都會出戲XD08/08 23:20
33FRyder: 阿部亮平演得有點用力08/09 11:32
很多表情太過刻意、誇張,他的演技還有很多成長的空間XD ※ 編輯: qwedsazxc32 (58.114.92.80 臺灣), 08/09/2022 14:50:59 ※ 編輯: qwedsazxc32 (58.114.92.80 臺灣), 08/09/2022 15:51:10 ※ 編輯: qwedsazxc32 (58.114.92.80 臺灣), 08/09/2022 16:05:06
34Fwanting7626: 喜歡犬系玉森之外,也很喜歡中村這種有點冷感低調的 08/11 10:16
35Fwanting7626: 女性。但是劇情進程有點緩慢,有點原地轉圈圈... 08/11 10:16
36Fwanting7626: 配角們的戲份有點多...尤其是玉城的臉,太塑膠了... 08/11 10:17

Japan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