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她們-母女三代物語 EP20

看板 Japan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294則留言,4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1  ( 141推 0噓 153→ )
09-20(二) 21:00~22:00 09-21(三) 00:30~01:30 09-21(三) 08:00~09:00 09-21(三) 12:00~13:00 出演:上白石萌音、深津繪里、川榮李奈、城田優(旁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78.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663660956.A.9A9.html
1Fmelodymap: 隔壁奧利佛是狗的小田切,正在IG開直播!害我不知看哪台 09/20 20:58
2Fpibox: 決定不會放棄Joe 09/20 21:01
3Fbatis: 本名出現了XD 09/20 21:02
4Ffufan: 原來,她住京都啊,看到本名,不認識吧?^^ 09/20 21:02
5Fbusinesschou: 一子 09/20 21:02
6Fpibox: 重點是現在靠啥維生? 09/20 21:02
7Fbatis: 現在洗衣變免費了 09/20 21:02
8Fpibox: 要學習燙衣服新技能 09/20 21:03
9Ffunfun00: 要靠她養家了 09/20 21:03
10Fbatis: 要獨立開店了嗎 09/20 21:04
11Fbatis: 大家人都好好QQ 09/20 21:05
12Fikimo: 飯店錢是不是大小姐出的? 09/20 21:05
13Fjyekid: 好煩的女人 09/20 21:06
14Fpibox: 沒錢吃熱狗了 09/20 21:06
15Ffufan: 最近都沒有吃熱狗吧?所以不會滴到蕃茄醬? 09/20 21:06
16Fbatis: 就是少了番茄醬! 09/20 21:06
17Fjyekid: 可能都沒吃吧 09/20 21:07
18Fjyekid: DV潛在危險男 09/20 21:08
19FSasa: 琉衣的教養真好跟她媽媽差好多 09/20 21:08
20Fikimo: 藝術家男友翻臉的劇情,以前瓊瑤的戲也有演過XD 09/20 21:08
21Fselfless77: 瓊瑤那個是咆哮帝演的XD 09/20 21:09
22Fjyekid: 靠阿姨的演技 不拍說話者的臉 放棄了吧 09/20 21:09
23Fpibox: 披頭四 09/20 21:10
24Ffufan: 披頭四 09/20 21:10
25Fbatis: 披頭四快來日本了 09/20 21:10
26Ffufan: 主題曲 09/20 21:10
27Fjyekid: 批頭四風行的時代 這首歌真是冤魂不散 09/20 21:10
28FBaRanKa: 快點煮紅豆 09/20 21:11
29Fpibox: 小號也不在身邊 09/20 21:11
30Ffufan: 學老闆開始唱歌嗎? 09/20 21:12
31Fpibox: 改歌手出道? 09/20 21:12
32Fjyekid: 昨天還說你們的回憶只有小喇叭 還有這首歌啊 09/20 21:12
33Fpibox: 這也太快? 瞬間移動? XD 09/20 21:13
34Ffufan: 上次沒播吧?故意留在這時候播出合唱?這時候雙日劇跑? 09/20 21:13
35FBaRanKa: 有車真方便 09/20 21:13
36Fpibox: 去找老闆了 09/20 21:13
37Fjyekid: 該不會想吃便當了 09/20 21:13
38FBaRanKa: 哇要跳海啊? 09/20 21:13
39Ffunfun00: Joe怎麼來的? 09/20 21:13
40Ffufan: 妳們開車去,JOE跑好快。 09/20 21:13
41Fpibox: 又回到旭海岸 09/20 21:13
42Fjyekid: 痾 日劇跑也太遠了 09/20 21:13
43Freaman: 靠日劇跑過來?不愧是前忍者 09/20 21:14
44Fpibox: 跳海就會是經典啊 XD 09/20 21:14
45FBaRanKa: 全劇終 Tommy接下來演 09/20 21:14
46Fjyekid: 鏡頭被水噴 09/20 21:14
47Ffufan: 不快點,裙子被海水沖起來啦 09/20 21:14
48Fselfless77: 鏡頭都濕了?? 09/20 21:14
49Fwetteland: 這不是吉高由里子與橫濱流星那部電影的劇情 09/20 21:14
50Fgnor: 走得好外面啊 恐怖 09/20 21:14
51Fpibox: Joe海上漂走 沒死 Rui有了Tommy小孩 Joe後來回來? 這樣? XD 09/20 21:14
52FBaRanKa: 看到呆掉快點拉兩個上岸啊XD 09/20 21:15
53Fjyekid: tommy可惡 我的joe竟然(咬手帕 09/20 21:15
54Fikimo: 你現在自殺會轉世為奧利佛喔 09/20 21:15
55Fdwood123: 是不會去賣紅豆餅 喔 09/20 21:15
56Freaman: Tommy: play one 09/20 21:15
57Fbatis: 這部應該改名叫on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 09/20 21:15
58FSasa: 從小身在那種畸形的環境下琉衣不知不覺變得好堅強 09/20 21:16
59Fpibox: Joe飄到美國 在美國出道 遇到安子? XD 09/20 21:16
60Ffunfun00: 這一段是深津繪里來演真是太棒了 09/20 21:16
61Fikimo: 當初說好的英文廣播貫穿三代,結果很久沒出現了耶 09/20 21:16
62Fikimo: 編劇是寫到忘記設定了嗎 09/20 21:17
63Fjyekid: come come也很久沒唱 09/20 21:17
64Fchichi51: 貫穿三代的明明是桃山世之介 09/20 21:17
65Fpibox: come come是英文學習廣播 已經收掉了 09/20 21:17
66FSasa: 現在唱come come琉衣會不會想起媽媽的背 09/20 21:18
67FSasa: 叛啊還是懷念起那段快樂回憶 09/20 21:18
68Fgnor: 難為深津了 真拼 09/20 21:18
69Fpibox: 之後第三代小時候 會唱嗎? 09/20 21:19
70Fyenanshen: !? 09/20 21:20
71Fjyekid: 要搬走了 09/20 21:21
72Fpibox: 大阪篇結束 變成京都篇? 09/20 21:21
73Fiddee: 因為深津才看這部~感到QQ 09/20 21:21
74Fbatis: 突然切換成京都篇 09/20 21:21
75Fpibox: XDDD 09/20 21:21
76FBaRanKa: 你帶妳帶吧 09/20 21:21
77Fpibox: 京都開洗衣店養老公? 09/20 21:22
78FBaRanKa: 安子沒有姓 QQ 09/20 21:22
79Fnunzio: 老闆夫婦人好好 09/20 21:22
80Fjyekid: 不是漢字 09/20 21:23
81FBaRanKa: 茶道老師的女兒啊 09/20 21:23
82Ffunfun00: XDDDDDDDDDDDDDD 09/20 21:23
83Fbatis: 笑死XDD 09/20 21:23
84Fjyekid: 京度是被壓抑的草莓 09/20 21:23
85Fgnor: 一子=berry, 也是通 哈哈哈 09/20 21:23
86Fnunzio: 原來Berry家學深厚 09/20 21:24
87Frurara: 太好笑了,完全被說中 09/20 21:24
88Fpibox: 問題是現在是兩個人 09/20 21:24
89FBaRanKa: 我聞到紅豆味了 她以前跟著安子過活時靠啥呢 09/20 21:24
90Fwetteland: 他們家庭院居然有鹿威 09/20 21:24
91Ffufan: 天滿宮 09/20 21:25
92FBaRanKa: 還先觀光啊 09/20 21:25
93Fpibox: 紅豆要出現了? 09/20 21:25
94FBaRanKa: 看吧 她看到了 09/20 21:25
95Fpibox: 果然 09/20 21:25
96Fjyekid: 回転燒 09/20 21:25
97Fpibox: 吃了覺得自家的更好吃? XD 09/20 21:26
98Ffufan: 要想起來祖傳手藝了嗎? 09/20 21:26
99FSasa: joe心情變好了不想死了,整個人被琉衣拯救了 09/20 21:26
100FYumon: 這是鴨川嘛 09/20 21:26
101Fpibox: 開始了 09/20 21:26
102Freaman: 好猛,直接創業 09/20 21:26
103Fbatis: 橘家口味要復活了嗎 09/20 21:27
104FSasa: 兼賣雞蛋糕嗎?哈哈 09/20 21:27
105Fpibox: 擺攤成比較低啊 09/20 21:27
106FBaRanKa: 安子變不是彩色的QQ 09/20 21:27
107Fjyekid: 二代壘最可愛 09/20 21:27
108Fwetteland: 深津繪里某些角度有點像西田尚美。隔代遺傳 XD 09/20 21:27
109Ffufan: 馬上就要開店,瑠衣賺很多?啟動資金都有了嗎?直接開店呢 09/20 21:28
110FTOEY: 沒問題的,555的巧都可以在洗衣店工作了,雄介你一定也可以 09/20 21:28
111FTOEY: 的(大錯棚) 09/20 21:28
112Freaman: 治療心裡創傷 09/20 21:28
113FSasa: 紅豆魔法再現 09/20 21:28
114Fjyekid: 慘 製作和菓子技藝退化到車輪餅 09/20 21:28
115Fselfless77: 不就是因為妳說「I hate you」嗎...... 09/20 21:28
116Fbatis: 安子消失十幾年不跟女兒聯絡實在很不合理 09/20 21:29
117Fjyekid: 她本能的把唉嘿啾的記憶抹除了 09/20 21:30
118FSasa: 編劇突然鬼打牆編出安子跟羅伯特跑了十幾年都沒回來 09/20 21:31
119FRWAllenL: 因為她覺得先被背叛才I hate you 所以不會認為那是原因 09/20 21:32
120FSasa: 被背叛的人誰會說I like you 09/20 21:33
121FBaRanKa: 有店面了呢 09/20 21:33
122Fbatis: 咒語居然還記得 09/20 21:34
123FBaRanKa: 煮紅豆咒語還記著 09/20 21:34
124Fpibox: XDD 09/20 21:34
125Ffunfun00: 傳第四代 09/20 21:34
126Fwetteland: 5-7歲的事都還記得,這好猛 09/20 21:35
127Freaman: 超多料 09/20 21:35
128FBaRanKa: 媽媽做的餅她忘了做法嗎 09/20 21:35
129FBaRanKa: 真棒我168晚上吃超少連看典子大胃王跟這個 09/20 21:36
130Fhipmyhop: 突然好想吃車輪餅 09/20 21:36
131Fabc0606: 第一次做紅豆餅就上手 09/20 21:36
132Ffunfun00: XDDDDDDDDDDDDDDDD 09/20 21:37
133Fgnor: 第一次吃紅包餅就放閃 09/20 21:37
134Fikimo: 包奶油的話就很容易噴出來了 09/20 21:37
135Ffufan: 月亮不就是你的姓嗎?店名用你的姓「大月」 09/20 21:37
136Fgnor: *豆 09/20 21:38
137Fjyekid: big moon 惡魔的畫 09/20 21:38
138FSonnyGray: big moon 09/20 21:38
139FBaRanKa: 當時只能自己畫沒有印刷廠幫印 09/20 21:38
140Fbusinesschou: 畫伯 09/20 21:38
141Fjyekid: 想起羅先生了 09/20 21:38
142Ftenka92417: 想媽媽了 09/20 21:38
143Ffufan: 明明想起來的是叔叔,現在才有媽媽韓那位美軍 09/20 21:38
144FBaRanKa: 羅伯特! 拐走我媽的鬼畜英美人 09/20 21:39
145FSasa: 琉衣爺爺沒有跟長大的琉衣說過去的事嗎? 09/20 21:41
146FSasa: 琉衣應該知道了媽媽是因為什麼原因把她留下來的吧 09/20 21:42
147Ffufan: 車輪餅還有烙印大月 09/20 21:44
148Fpibox: 會不會有黑道? 09/20 21:44
149Fjyekid: 還有印子 小孩吃的東西大人會吃嗎 09/20 21:45
150FBaRanKa: 毒舌京都人? 09/20 21:45
151Fjyekid: 要倒店了嗎 09/20 21:45
152Freaman: 京都人喔 09/20 21:45
153FSonnyGray: 京都人都這樣講話? 09/20 21:45
154Fbatis: 小氣衛門不是死了嗎 09/20 21:45
155Fpibox: 京都適合精緻和菓子? 09/20 21:46
156Ftaisam23: 小氣衛門!! 09/20 21:46
157Fpibox: 桃山掛了? 09/20 21:46
158Fjyekid: 同臉人?? 09/20 21:46
159FBaRanKa: 桃山病倒了 五郎要成為當家了嗎 09/20 21:46
160Fabc0606: 小氣衛門!! 09/20 21:46
161Ffufan: 喔,主角緊急入院,五郎機會來了? 09/20 21:46
162Fbusinesschou: 應該沒人知道那時瑠衣看到羅伯特抱著她媽吧 09/20 21:46
163Ftaisam23: 兒子啦 09/20 21:46
164Fdwood123: 他兒子啦 09/20 21:46
165FBaRanKa: 同一個人耶 那個店 09/20 21:46
166Fjanet6: 小氣衛門是之前商店街會長兒子? 09/20 21:46
167Fpibox: 一人飾演兩代 XD 09/20 21:46
168Fjyekid: 不是死了嗎 09/20 21:46
169Fbusinesschou: 二代 09/20 21:46
170Ffufan: 小氣兵衛轉世了^^ 09/20 21:46
171Fabc0606: 鬼畫符XD 09/20 21:47
172Fwetteland: 為什麼長大變了樣 09/20 21:47
173Fabadfriend: 我記得二代個性不是這樣啊 哈哈 09/20 21:47
174FBaRanKa: 空襲好像只有他爸被壓死 後面不知去哪了那精明的小鬼 09/20 21:47
175Fjyekid: 沒做市調的後果 09/20 21:47
176Fpibox: 先請人試吃吧 09/20 21:47
177FBFClaire: 難相處的京都人XDDD 09/20 21:47
178Ffufan: 沒有市場調查,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來賣了,一開始推不出去 09/20 21:47
179FSasa: 以前的小氣書店老闆變做雜貨店了 09/20 21:47
180Fevaliao: 二代 但反而長大像爸爸一樣小氣XD 09/20 21:48
181Fpibox: Berry要來幫忙了 09/20 21:48
182Fcd12631: 小氣衛門二世 09/20 21:48
183Ffunfun00: 車輪餅配抹茶? 09/20 21:48
184Ffufan: 一子,可以合作呀,茶道世家用妳的車輪餅,就是好宣傳。 09/20 21:48
185Fdwood123: 戰後不是跟媽媽一起回娘家嗎? 09/20 21:48
186Fjyekid: 一子頭上那搓好卷 09/20 21:49
187FBaRanKa: 做成萩餅或和菓子說不定賣的出去 09/20 21:49
188Fpibox: 應該會嚇到 09/20 21:49
189Ffufan: 死去? 09/20 21:49
190FBaRanKa: 見參死了 09/20 21:49
191Fjyekid: 但技術已經失傳 09/20 21:50
192Ffufan: 變成遺作了 09/20 21:50
193FBaRanKa: .....幹什麼爛片模仿 09/20 21:50
194Ffufan: 變成你們兩個殺陣?五郎的戲份? 09/20 21:50
195Fjyekid: 現在在演什麼 快發傳單吧 09/20 21:51
196Fwetteland: 居然加慮鏡 09/20 21:51
197Fbatis: 小劇場又來了XDD 09/20 21:51
198FBaRanKa: 喂還跟他演起來了啊 09/20 21:51
199Fnunzio: 這兩個男人在幹嘛wwwwwwy 09/20 21:51
200Fsaiallblue: XDDD 09/20 21:51
201Freaman: 囧片王 09/20 21:51
202FBFClaire: 哈哈哈哈 這穿插的畫面 09/20 21:51
203Fjyekid: 痾 老婆在忙 你在玩武士遊戲 09/20 21:51
204Ffufan: 史上大爛片,然後劇中一直提,還模仿@@? 09/20 21:51
205Fsaiallblue: 鄰居覺得怪 09/20 21:51
206Futsunomiya: 有夠可愛 09/20 21:51
207FTOEY: 老婆在賣紅豆餅,你在那邊搞特攝,乾脆來個騎士踢好了 09/20 21:51
208FBaRanKa: 你太太在努力賣 你在這邊跟小氣店長演爛片 09/20 21:52
209Freaman: 旁邊都看傻了 09/20 21:52
210Fyacoolgirl: 兒子變這樣也太慘了吧>< 09/20 21:52
211Fceylonblend: 可愛耶鄰居對決wwwww 09/20 21:52
212Ffunfun00: 這邊也在對決 XDDDDDDDDDDD 09/20 21:52
213Ffakeone: 兩個男人怎麼跟小男孩一樣 09/20 21:52
214Fabc0606: 笑死了XDDDD 09/20 21:52
215Fpibox: 從試吃開始吧 09/20 21:53
216FBaRanKa: 0.0..他媽媽活著快跟她講妳媽是安子 09/20 21:53
217Fabc0606: 媽媽還健在 09/20 21:53
218Fpibox: 塾長? 09/20 21:53
219Ffufan: 長大之後不佛心了? 09/20 21:53
220Fbatis: 長大個性跟小時候也差太多了XD 09/20 21:53
221Fkitarou: 男人中二病發作 09/20 21:53
222Fsilentdriver: 真的是他 09/20 21:53
223Ffakeone: 是那個鄰居小男孩 09/20 21:53
224Fabc0606: 小時候超懂事 09/20 21:53
225Ffufan: 要來協助技術傳承? 09/20 21:53
226Fjyekid: 紅豆餡兒的回憶 因為他就是他爸 同臉人 09/20 21:53
227Fsaiallblue: 哈哈哈 真的是 09/20 21:53
228Fpibox: 會吃到哭出來嗎? XD 09/20 21:53
229FBaRanKa: 哇一子變店長 09/20 21:54
230Fpibox: Berry果然是大貴人 09/20 21:54
231Ffunfun00: 要感謝媽媽了 09/20 21:54
232Fjyekid: 跟網紅一樣 網紅說好吃的肯定就棒 09/20 21:54
233FBFClaire: berry好厲害 09/20 21:54
234Freaman: 名人加持 09/20 21:54
235FBaRanKa: 吃得出橘家味道嗎 09/20 21:54
236Ffunfun00: 以前的味道 09/20 21:54
237Fceylonblend: 市川實日子好可愛啊 09/20 21:54
238Fabadfriend: 好喜歡Berry喔 09/20 21:54
239Fcski: 是那位會說出智慧話的小男孩 09/20 21:54
240Fpibox: 比任何一家老字號茶點還好吃 還是茶道世家千金講的 09/20 21:55
241Ffufan: 話說現在沒有生個和自己小時候的同臉人出來吐嘈自己? 09/20 21:55
242Fjyekid: kaiten yaki 09/20 21:55
243Fpibox: 山丘上是大字? 09/20 21:55
244Ffufan: 原來還沒有結婚呀,難怪沒有小時候的同臉人 09/20 21:56
245Fjyekid: 一子 去吧! 09/20 21:56
246FSasa: 小時候的小氣雜貨店老闆傳承他兒子嗎哈哈他 09/20 21:56
247FSasa: 媽媽說的沒錯明明小時候還是個坦率的好孩子 09/20 21:56
248Fcski: 介紹Berry給智慧大男孩吧 09/20 21:56
249Fsaiallblue: 兩個變電視友XD 09/20 21:56
250FBaRanKa: 你們嚴格來講是同鄉了 岡山 09/20 21:56
251Freaman: 有個茶道千金不錯 09/20 21:56
252Fjyekid: 艾成 09/20 21:56
253Ffufan: 「奇怪武士奇遇記」 09/20 21:56
254Fpibox: XDD 09/20 21:56
255Fpibox: 轉世+1 XD 09/20 21:57
256Fjyekid: 二代變搞笑咖了 令人鼻酸 09/20 21:57
257Fabc0606: 一直跑去人家那裡看電視XD 09/20 21:57
258FTOEY: 怪不得一直覺得好眼熟,原來是他 09/20 21:57
259Ffufan: 江戶世界運動會?古時候的東京奧運? 09/20 21:57
260Fnunzio: 神童吉右衛門變小氣財神。兩家目前還沒認出來 09/20 21:57
261FSasa: 偷摸魚喔joe 09/20 21:58
262Fnorder: 原來是一子自己當活招牌招來人氣 09/20 21:58
263FBaRanKa: 認出來的話也是一件美事 09/20 21:58
264Fbatis: 這故事風格也轉變太大了XD 09/20 21:58
265Freaman: 結束在奇怪的地方 09/20 21:58
266Fpibox: 桃山二代 變成混口換吃? XD 09/20 21:58
267FTOEY: 騎上獨角獸的大叔員工,小孩跟老婆要小心啊(汗) 09/20 22:00
268Fnorder: 兩個男人變成電視兒童了 09/20 22:00
269Fbatis: 但可以暫時不用再聽sunny side我覺得好多了 實在播太多遍 09/20 22:00
270Ffufan: 他們不認識吧?是前兩,三代的交情了。 09/20 22:01
271Fpibox: sunny side我覺得還好 這部開播前廣告狂炸 那才更恐怖 XD 09/20 22:02
272Ffufan: 看到目前,這編劇很喜歡一直跳針同樣的東西,時不時就出現 09/20 22:02
273Fhipmyhop: 喜歡這導演的風格 很有趣 09/20 22:06
274Fjanet6: 瑠衣還沒改姓的話可能還有機會認出是同鄉 09/20 22:07
275Fjanet6: 可是現在改姓大月了,只能靠味道了? 09/20 22:08
276Fjyekid: 或是老安子吧 09/20 22:08
277Fmymayday5: 看到現在覺得那首歌根本就是詛咒XD 想要走在陽光燦爛 09/20 23:35
278Fmymayday5: 的街道就一定會失敗 09/20 23:35
279Fhidein: 突然想到,錠一郎的錠(ジョ)會不其實是"讓"(ジョ),而且 09/21 00:03
280Fhidein: 小田切的英文名字好像也是JOE? 09/21 00:03
281Flovehan: 還以為要跳海了 XD 09/21 00:44
282Flovehan: 一子 XD 09/21 00:53
283Fwetteland: 昭和15年、昭和19年 09/21 00:59
284Fwetteland: 瑠衣紅豆煮一次就成功。如果是阿淺,要煮好幾週 09/21 01:05
285Flovehan: 根本昭和森川葵 09/21 01:16
286Fbatis: 我也覺得煮紅豆一次就成功太扯 不過可能是編劇不想再著墨 09/21 03:17
287Fbatis: 在這種小細節上 09/21 03:17
288Fbatis: @hidein ジョー 本來就擺明著跟小田切讓名字是一樣的阿XD 09/21 04:21
289Fbatis: https://i.imgur.com/C8wPfn5.jpg 09/21 04:21
290Fiddee: 後面的劇情應該是要等到緯來最後1週播放才會再有感人落淚 09/21 06:15
291Fiddee: 的劇情對吧? 09/21 06:15
292Ffufan: 如果有JOE演奏復活或是生小孩就會有感動流淚了吧? 09/21 06:47
293Ffufan: 話說車輪餅店裡面還有貼五郎電影海報,特別帶去貼的? 09/21 08:44
294Frappig: 希望快點進入第三代 看預告感覺很歡樂 目前有點小悶 09/21 11:10

Japan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120 [LIVE] 騎上獨角獸 EP07
273 japandrama 2022-10-04 16:00
119 [LIVE] 騎上獨角獸 EP06
229 japandrama 2022-10-03 16:00
86 [LIVE] 騎上獨角獸 EP05
194 japandrama 2022-09-30 16: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