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科學破案先生2 EP06 End

看板 Japandrama
作者 MikaHakkinen
時間2022-11-29 16:01:23
留言 296則留言,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1 ( 121推 0噓 175→ )
11-29(二) 22:10~23:10 11-30(三) 01:50~02:50 11-30(三) 09:10~10:10 11-30(三) 13:10~14:10 出演:藤岡靛、岸井雪乃、中山裕介、佐藤隆太、西村和彥、本假屋唯香、安藤政信、板 尾創路、石野真子、吉本實憂、平山浩行、池內萬作、深水元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8.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669708886.A.A55.html

fufan 11/29 16:08 1F 結果最後一集沒加長?前面兩集都加長呢

pippen2002 11/29 18:31 2F 最後一集沒加長?
※ 編輯: MikaHakkinen (27.242.8.169 臺灣), 11/29/2022 18:58:38

KingKingCold 11/29 19:33 3F 第二季三集一個案子節奏抓得比較好 蠻好看的

joanronansky 11/29 22:11 4F 很扯的垂降繩子XD

fufan 11/29 22:11 5F 博士頭遭受重擊

fufan 11/29 22:11 6F 78歲的有錢老頭

TOEY 11/29 22:12 7F 鋼鐵人2的桌上擺飾

fufan 11/29 22:12 8F 對呀,上集就說要讓他去和爸爸合體了

fufan 11/29 22:13 9F 又中國總公司

jyekid 11/29 22:13 10F 中國總公司

s9403 11/29 22:13 11F 小孩子的器官能給大人用?

kobe9527 11/29 22:13 12F 辱華

sakuraha 11/29 22:13 13F 幹你媽的又是支那人搞事

joanronansky 11/29 22:13 14F 推給對面作的

kane926 11/29 22:13 15F 要乳滑了嗎

jyekid 11/29 22:13 16F 現在全球塑造中國形象大運動

TOEY 11/29 22:13 17F 中國製的複製人?那應該會爆炸吧

jyekid 11/29 22:14 18F 痾 還是別出惡口

jyekid 11/29 22:16 19F 博士女打仔還活著

s9403 11/29 22:17 20F 轉移到祕密醫院準備手術了

s9403 11/29 22:17 21F 搜索引擎叫Beagle?

fufan 11/29 22:17 22F 博士單手打字真快

joanronansky 11/29 22:17 23F 哈哈 那搜尋引擎好像貝果

kobe9527 11/29 22:17 24F 腦移植

s9403 11/29 22:18 25F 肯恩大大又有你惹

fufan 11/29 22:18 26F 出現啦,是你在搞鬼嗎?

kobe9527 11/29 22:18 27F 要把意識移植到小孩身上

joanronansky 11/29 22:18 28F 什麼都和肯恩有關

s9403 11/29 22:18 29F 而且每次都跟肯恩無關 真是有夠巧

Asato163 11/29 22:19 30F 人在肯恩這丟的,肯恩一副沒事樣w

fufan 11/29 22:19 31F 「記憶移植」所以變成小孩子有大人記憶,繼續活下去?

s9403 11/29 22:19 32F 原來不是器官移植 是下載上傳!

Asato163 11/29 22:20 33F 硬碟要重灌啦

sakuraha 11/29 22:20 34F body jack系列嗎XDDD

fufan 11/29 22:20 35F 這個頭套想要幫你坦的阿全XD

ogisan 11/29 22:20 36F 永生

yenanshen 11/29 22:20 37F 也是一種長生不老

Asato163 11/29 22:21 38F 攻殼機動隊

funfun00 11/29 22:21 39F 這部真不錯....案件一直發生....事情一直串起來

lovehan 11/29 22:21 40F 魔鬼複製人

jyekid 11/29 22:21 41F 可怕

fufan 11/29 22:22 42F 就是小說寫的魂穿重生,然後記憶融合,只是這個沒有回到小

fufan 11/29 22:22 43F 時候,是找克隆人移植,融合記憶。

icewind520 11/29 22:22 44F 還蠻有趣的 希望有第三季

s9403 11/29 22:22 45F 到現在還是看不懂肯恩有什麼目的 或是其實一直都沒目的

TOEY 11/29 22:22 46F 想太多,靈魂是不一樣的,記憶複寫之後也不是原來的人,只

TOEY 11/29 22:22 47F 能說是複製人獲得資料庫的升級

kobe9527 11/29 22:22 48F 複製人跟本人的人格會一樣嗎

kobe9527 11/29 22:23 49F 思考模式還有想法之類的

Asato163 11/29 22:23 50F 希望有第三季+1,小說作者加油XD

lovehan 11/29 22:23 51F 比較接近阿諾的魔鬼複製人

ogisan 11/29 22:23 52F 有注意到也在鋼鐵人2 Pepper辦公室出現的雙軸擺 有點想買

ogisan 11/29 22:23 53F 來跟牛頓擺放在一起

ogisan 11/29 22:26 54F 覺得比較可能像換腦行動那樣兩邊記憶相互纏繞 交錯浮現

fufan 11/29 22:27 55F 中國總公司沒成功過,日本分公司又要搶第一啦。

TOEY 11/29 22:28 56F 中國也沒成功過,那大概是因為爆炸吧(中國製?)

Asato163 11/29 22:28 57F 死馬當活馬醫了,78歲的本尊

jyekid 11/29 22:28 58F 博士鍵盤辦案

fufan 11/29 22:28 59F 然而你們沒有找絕對不會失敗的大門啊

kisakisa 11/29 22:28 60F 現在流行的異世界轉生不也是一種記憶轉移

fufan 11/29 22:28 61F 一開始的育幼院?

jyekid 11/29 22:29 62F 要開內臟包了 抖

fufan 11/29 22:30 63F 到時候哪邊的記憶搶贏,還不知道呢。老人輸了就GG啦

jyekid 11/29 22:30 64F 吊嘎小弟真搞笑

kobe9527 11/29 22:30 65F 要滅口吧

rockroddick 11/29 22:30 66F 手術如果失敗,雷電會遭索賠嗎?

jyekid 11/29 22:31 67F 一個要給你吧?

s9403 11/29 22:31 68F 清掃員 傳說中打掃鮪魚的人 小弟看到很興奮

Asato163 11/29 22:31 69F 清掃員好酷,眼鏡殺手也很酷

s9403 11/29 22:31 70F 小弟剛剛還說不會問要發生什麼 一出門一直問

s9403 11/29 22:32 71F 都最後一集了 西城還是沒出現 看來是被疤臉取代地位

fufan 11/29 22:32 72F 死亡很幸福,你怎麼不自己試試看?

jyekid 11/29 22:32 73F 原來不是內臟 是直接換身體

ocean33 11/29 22:32 74F 眼鏡、打掃,小滴是妳!?

joanronansky 11/29 22:32 75F 以為清掃員是誰的內應 拳腳厲害之類的

fufan 11/29 22:33 76F 還用同一輛車給人找?

jyekid 11/29 22:33 77F 駭衛星XD

ogisan 11/29 22:34 78F 看來party就是成發?

TOEY 11/29 22:34 79F 兩個能打的加一個吃杯麵的歐吉桑...怎麼看都不可能救的出來

jyekid 11/29 22:34 80F start 在網路上叫賣

s9403 11/29 22:35 81F 各國語言同步口譯 但只放照片沒在動

rockroddick 11/29 22:35 82F 世界各地的老頭線上party

kobe9527 11/29 22:35 83F 不要再廢話了 趕快用

yenanshen 11/29 22:35 84F 總覺得清潔員怪怪

icewind520 11/29 22:35 85F 腦神經應該要找藍澤啊

jyekid 11/29 22:35 86F 攪拌均勻

ogisan 11/29 22:36 87F 上一話跟這一話的Suzuki廠徽竟然沒置換

yenanshen 11/29 22:36 88F 可能會像第一季一樣,在準備完成大計畫前被阻止XD

Asato163 11/29 22:36 89F 兩個巡館的在巡啥XD

jyekid 11/29 22:37 90F 好慘

s9403 11/29 22:37 91F 小弟真的有夠笨

kobe9527 11/29 22:37 92F 小弟好蠢

TOEY 11/29 22:37 93F 第一個桶子可以裝了(汗)

jyekid 11/29 22:38 94F 上面只是照片?

beverlylily 11/29 22:38 95F 女警折骨應該是要用眼鏡仔才對,小囉囉沒什麼暴力問

beverlylily 11/29 22:38 96F

Arodz 11/29 22:38 97F X戰警 天啓

fufan 11/29 22:38 98F 根本沒成功過,還敢全球發表?

s9403 11/29 22:38 99F 話還沒講完就賣光了

ogisan 11/29 22:38 100F 竟然不是從不同路線潛入....

kisakisa 11/29 22:38 101F 剛剛不是說誰快死了 還有時間在那邊賣

joanronansky 11/29 22:38 102F 新人這招上對方身體 腳扭頭不錯 在電影看過

kobe9527 11/29 22:38 103F 還沒成功就買喔

Asato163 11/29 22:39 104F 都還沒成功就買ww

jyekid 11/29 22:39 105F 拍賣成功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kisakisa 11/29 22:39 106F 還沒成功就可以賣?

sakuraha 11/29 22:39 107F 還沒成功就可以賣???

s9403 11/29 22:39 108F 這次記得帶刀了啊眼鏡哥

beverlylily 11/29 22:39 109F 影片中的人都要抓吧

jyekid 11/29 22:39 110F 剛剛下單的表示.....

yenanshen 11/29 22:39 111F 超期待女警對眼鏡男的畫面XD

fufan 11/29 22:39 112F 這樣砸,不怕砸到有錢人?

monmo 11/29 22:40 113F 女打仔把武士刀的當狗打也太強

jyekid 11/29 22:40 114F 變白骨了

joanronansky 11/29 22:40 115F 壞人被溶掉了

s9403 11/29 22:40 116F 啊 眼鏡哥這麼帥 竟然被這樣溶掉

TOEY 11/29 22:40 117F 第2個桶子也...

BaRanKa 11/29 22:40 118F 女打手[email protected]@

fufan 11/29 22:40 119F 被清掃員處理掉啦

kisakisa 11/29 22:40 120F 這清潔婦是怎樣 先殺自己人?

yenanshen 11/29 22:40 121F 清潔員竟然是打仔

s9403 11/29 22:40 122F 結果大魔王是清掃員

beverlylily 11/29 22:40 123F 那一個眼鏡怎被推下去

jyekid 11/29 22:40 124F 清潔工好帥

abc0606 11/29 22:40 125F 女警打戲好看

fufan 11/29 22:40 126F 新人加油啊,鼻血

joanronansky 11/29 22:41 127F 最後一集又加個女打仔

s9403 11/29 22:41 128F 兩位不幫一下女打仔嗎

qpack 11/29 22:41 129F 掃地僧果然厲害

jyekid 11/29 22:41 130F 大家都離線了啊

TOEY 11/29 22:41 131F 全劇打鬥的精華都在本集了,但疤面男也太廢了吧

fufan 11/29 22:41 132F 你們的商品都要打壞啦

s9403 11/29 22:41 133F 剛剛那個飛膝畫面還振動 拍得好棒

BaRanKa 11/29 22:41 134F ...力量超大耶

fufan 11/29 22:41 135F 前面爽過了,這集還債

jyekid 11/29 22:41 136F 要毀容了

jyekid 11/29 22:42 137F 超級賽亞人喔 打不死

fufan 11/29 22:42 138F 你往下打,不怕剛好把新人打下去喔?

joanronansky 11/29 22:42 139F 什麼強化人XD

BaRanKa 11/29 22:42 140F 機器人喔..

asukasherry 11/29 22:42 141F 又一個基改....長哥終於帥了一次Y

Asato163 11/29 22:42 142F 改造了吧?!跟西城一樣

s9403 11/29 22:42 143F 你是被打了跟西城一樣的針對吧

kobe9527 11/29 22:42 144F 神經病吧

TOEY 11/29 22:42 145F 還是室長聰明!

yenanshen 11/29 22:42 146F 迷暈比較快XDDD

beverlylily 11/29 22:42 147F 買賣生命這些人也要靠國際警察來抓

icewind520 11/29 22:42 148F 我想看繼續打下去wwww

sakuraha 11/29 22:43 149F 不虧是娘娘腔的金牌殺手...

ogisan 11/29 22:43 150F 這個清掃員可能沒有痛覺

fufan 11/29 22:43 151F 如果在中國就是銀針刺穴,麻醉吧?

Asato163 11/29 22:43 152F 武鬥戲跟畫面好棒(鼓掌)

jyekid 11/29 22:43 153F 警察總是最晚到

s9403 11/29 22:43 154F 人都走光了

fufan 11/29 22:43 155F 強化人?像肯恩?

beverlylily 11/29 22:43 156F 清潔婦的樣子怎麼有點像之前幾個也是打不死

yenanshen 11/29 22:44 157F 他們不是警察,他們是厚生省的公務員XD

asukasherry 11/29 22:44 158F 果然整組移掉了,要拍電影版嗎?魔王本尊還沒出現

rockroddick 11/29 22:44 159F 本體死亡 直樹可以承繼財產嗎

BaRanKa 11/29 22:44 160F 女武打是我目前跳著看這部最好的一段

beverlylily 11/29 22:44 161F 也應該是有基因改造

fufan 11/29 22:45 162F 如果有公證過遺產移交的話,就會變成他的吧?

fufan 11/29 22:45 163F 然後製造出安堂機器人嗎

fufan 11/29 22:48 164F 負責寫報告的人

kobe9527 11/29 22:49 165F 其他複製人勒

s9403 11/29 22:49 166F 被切割惹

asukasherry 11/29 22:49 167F 直樹還是直樹本人對吧,現在看什麼都毛毛的

s9403 11/29 22:49 168F 海外伺服器 無法追蹤

fufan 11/29 22:49 169F 一定都是抓不到的啊,都是全球有錢人呢

fufan 11/29 22:50 170F 送去中國總公司了

s9403 11/29 22:50 171F 又被送回去中國了

rockroddick 11/29 22:50 172F 有可能演變成遺族跟複製人打官司

jyekid 11/29 22:50 173F 原來後面還有鋪梗

beverlylily 11/29 22:50 174F 感覺還可以再演續集

kobe9527 11/29 22:50 175F 中國政府不會理你們的

asukasherry 11/29 22:50 176F 最好是跟中國合作有用啦...

yenanshen 11/29 22:50 177F 跟中國當局合作真的能搞出什麼名堂嗎XD

fufan 11/29 22:50 178F 不算是送回去中國吧?那些克隆人本體都是你們日本人啊

s9403 11/29 22:51 179F 中國政府: 恩?有複製人? 先給我來一份

beverlylily 11/29 22:51 180F 女警千萬要接演

fufan 11/29 22:51 181F 還有20分鐘

fufan 11/29 22:51 182F 有鬼飄過

sakuraha 11/29 22:51 183F 說不動跟支那高層都有牽連勒..合作查???

icewind520 11/29 22:51 184F 突然變成毛骨悚然撞鬼經驗(x

s9403 11/29 22:51 185F 誰!?

jyekid 11/29 22:51 186F 鬼?

joanronansky 11/29 22:52 187F 既然背後大魔王還沒擊破 後續要再出SP或電影也有可

joanronansky 11/29 22:52 188F 能 還有小比冷凍太太後續

s9403 11/29 22:52 189F 政治家本人?

sakuraha 11/29 22:52 190F 說不定維尼自己就訂好幾份..

jyekid 11/29 22:52 191F 不免俗還是要說道理嗎

fufan 11/29 22:52 192F 日本的老大,出現啦

rockroddick 11/29 22:52 193F 拄拐杖走這麼快!

yenanshen 11/29 22:53 194F 為什麼他移動速度可以比室長快XD

fufan 11/29 22:53 195F 他可能也有經過改造啊

beverlylily 11/29 22:53 196F 維尼下訂中

joanronansky 11/29 22:53 197F 感覺不是政治家本人XD 是什麼意識投影投射之類的

s9403 11/29 22:53 198F 這部一堆改造人是吧!?

joanronansky 11/29 22:54 199F 不然這麼瞬間移動喔www

yenanshen 11/29 22:54 200F 阿波羅計畫也可能只是個騙局啊!

beverlylily 11/29 22:54 201F 有錢人怕死

sakuraha 11/29 22:54 202F 樁講的比叫對

s9403 11/29 22:54 203F 跟鬼一樣消失欸

icewind520 11/29 22:54 204F ?????

fufan 11/29 22:54 205F 敲鐘就不見啦

kobe9527 11/29 22:54 206F 神出鬼沒

yenanshen 11/29 22:55 207F 啥毀!! 真的是意識XDD

yacoolgirl 11/29 22:55 208F 這鬼吧

joanronansky 11/29 22:55 209F 看吧 大白天見鬼了

beverlylily 11/29 22:55 210F 講的也是事實

maoju 11/29 22:55 211F 原來直樹這麼高???

beverlylily 11/29 22:55 212F 搞不好會讓太太復活

fufan 11/29 22:56 213F 剛剛躺床上看起來腳也蠻大

tauju 11/29 22:56 214F 來去無蹤?!

fufan 11/29 22:57 215F 不過之前他也是說不是本體的話,就沒有意義啦,不是本人了

tauju 11/29 22:58 216F 基改人

hidein 11/29 22:58 217F 是我敲鐘才不會亂看,一定盯死這老頭

fufan 11/29 22:59 218F 完成和晴斗的約定,然而晴斗沒了

s9403 11/29 22:59 219F 博士飛撲

fufan 11/29 23:00 220F 拍攝當天看起來天氣不好,沒辦法拍到陽光下的藍色海洋

jyekid 11/29 23:00 221F 想看海的阿爾敏

fufan 11/29 23:00 222F 後見人?

fufan 11/29 23:01 223F 出生就沒有四肢,被送去育幼院0.0

fufan 11/29 23:01 224F 看起來行動很正常,機械四肢很強

icewind520 11/29 23:01 225F 感覺後面會有反轉吧(?

jyekid 11/29 23:02 226F 迷宮有密碼嗎

s9403 11/29 23:02 227F 這部科技都很先進

s9403 11/29 23:02 228F 新人便服!

fufan 11/29 23:02 229F 難道又是同樣音樂結尾?

joanronansky 11/29 23:03 230F 喜歡最後溫馨的畫面和色調

yenanshen 11/29 23:03 231F 同樣的音樂,同樣的溫馨聚餐

s9403 11/29 23:03 232F 等一下奧卡特星人你有參與攻堅救人嗎?

Asato163 11/29 23:03 233F 第二季最後還是很和平,多了很多家人

TOEY 11/29 23:03 234F 真的在BBQ了,直樹畫迷宮也是對應片頭的迷宮

fufan 11/29 23:03 235F 送出國啊,去紐西蘭留學

fufan 11/29 23:04 236F 新人妹子這樣好看

fufan 11/29 23:04 237F 葡萄結果了?而且紅了

s9403 11/29 23:04 238F 葡萄結果現在才發現?

TOEY 11/29 23:04 239F 岳母在家這麼久,居然完全沒發現嗎??

icewind520 11/29 23:05 240F 我還以為他們要喊寅子

jyekid 11/29 23:05 241F 這鏡頭演得很好

fufan 11/29 23:05 242F 媽媽最後也要出來亮相一下

s9403 11/29 23:05 243F 小比好堅強QQ

aaawu 11/29 23:05 244F 別喊寅子啊,PTSD都來了XD

TOEY 11/29 23:06 245F 奧田用飛踢的把葡萄踢下來

yenanshen 11/29 23:06 246F 種在那種橫樑上居然會結果

jyekid 11/29 23:06 247F ???

fufan 11/29 23:06 248F 去看誰?你的本體?

s9403 11/29 23:06 249F 肯恩來看誰!?

kobe9527 11/29 23:06 250F 會有第三季嗎

s9403 11/29 23:06 251F 最後結尾竟然用第一季畫面

icewind520 11/29 23:06 252F 第一季開始回顧喔

Asato163 11/29 23:07 253F 畫面從第一季回顧

icewind520 11/29 23:07 254F 第三季還是電影趕快來啊

fufan 11/29 23:07 255F 沒給看是誰。看起來還可以保留下一季或是電影版的梗

joanronansky 11/29 23:07 256F 從第一集回顧

beverlylily 11/29 23:07 257F 他應該也是有問題的人

s9403 11/29 23:07 258F 那個馬力歐跳每次都覺得很有趣XD

jyekid 11/29 23:08 259F 還是他也是初代複製人?

fufan 11/29 23:08 260F 對耶,這次片尾從第一季開始精彩回顧

kisakisa 11/29 23:08 261F 中文

yenanshen 11/29 23:08 262F 這首歌居然有中文!!!!!

hidein 11/29 23:08 263F 剛剛中文歌詞耶

s9403 11/29 23:08 264F 不過都是主角群的畫面 沒有西城 好想念大金剛喔

applehpsh 11/29 23:08 265F 肯恩總覺得是藏最深的 但又埋一堆他的線

larcink 11/29 23:08 266F 居然有中文

s9403 11/29 23:09 267F dean桑好像有點喜歡放中文歌詞

joanronansky 11/29 23:09 268F 期待故事會繼續 動作 音樂 導演都很不錯

applehpsh 11/29 23:09 269F 看這結尾應該有第三季

icewind520 11/29 23:09 270F 我還想說剛剛是我聽錯還是有中文

s720602 11/29 23:09 271F 有中文歌詞我有驚訝到

fufan 11/29 23:09 272F 今天歌放全首

fufan 11/29 23:09 273F 這一季就有了

beverlylily 11/29 23:10 274F 好期待後面多一些打鬥

Asato163 11/29 23:10 275F 如果有第三季或電影,清潔員可以再出現嗎?超帥氣ww

s9403 11/29 23:11 276F 這季打鬥真的很酷

tauju 11/29 23:19 277F 去看戀人?

hpfan 11/29 23:25 278F 第二季很好看

fufan 11/29 23:27 279F 掃除屋 演 - 五味涼子,演好多特撮テレビドラマ,電影

ogisan 11/30 00:59 280F 對打時鏡頭的晃動感撘的很好 也看到許多可以延伸成電影或S

ogisan 11/30 00:59 281F 3的梗了

ogisan 11/30 01:14 282F 竟然不是兩個小孩圍攻奧卡特星人

s9403 11/30 02:24 283F 重看的時候覺得長谷部敲清掃屋的那根棒子看起來很軟...

KingKingCold 11/30 10:19 284F 有誰能告訴我 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

KingKingCold 11/30 10:19 285F 歌裡面的中文

pippen2002 11/30 11:27 286F 中午重看!!

ikimo 11/30 13:32 287F 我本來以為直樹最後會露出詭異的微笑,其實已經完成記憶轉

ikimo 11/30 13:32 288F 換了

s9403 11/30 13:43 289F 最後打戲再看一次 真的不錯

pippen2002 11/30 14:59 290F 晚上換成誰??

ogisan 11/30 15:42 291F 覺得蠻多角色可以spin-off做一集SP,個人想看清掃員、奧

ogisan 11/30 15:42 292F 田、“第一次”法醫

beverlylily 11/30 17:44 293F 女警是什麼名字啊

fufan 11/30 18:08 294F 女警很多人啊,前面被虐殺的也是QQ 本季新人是 吉本實憂

fufan 11/30 18:12 295F 女法醫多年前和門脇麦共演的電影有激情演出。

beverlylily 12/01 01:48 296F 我問的就是女警打仔新人啦

Japan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心得 31 50
心得 87 134
心得 8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