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 5/22 跟拍到你家

看板 Jp_Entertain
作者
時間
留言 197則留言,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81  ( 81推 0噓 116→ )
[首播]22:59 [隔日重播]03:00/11:00/15:28 (日本播出時間:2020年10月7日) 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 2020年秋“あの日、人生激変した人”SP (2小時SP一部分) 【人生激変(1)2Kで1男3女育てる…肝っ玉母ちゃん!6人で肩寄せあう幸せ】 ▽川崎の激安フリマで…子ども達引き連れる32歳女性のご自宅へ!自宅は家賃4.8万円 2Kのアパート…肝っ玉母ちゃん奮闘記! ▽コーラの缶は…●●で保存!衝撃節約術 ▽母の恋愛物語…17歳で同棲開始!相手は27歳サラリーマン…しかも父の部下! ▽取材から4年…賑やか家族に衝撃の変化 【人生激変(2)群馬県民ガチすぎる郷土遊び】 ▽群馬県の奇祭・かつぎまんどうで…54歳&22歳浴衣母娘の一軒家5Kご自宅へ ▽上毛かるた好きすぎて…急遽バトル勃発&D困惑…取材崩壊の危機!? ▽群馬の魅力&絶景名所が続々登場 ▽スタジオで…井森美幸、神ワザ披露 ▽なにわ男子…絶品グルメ・味噌パンにガブリ!!「ぐんま男子」に改名!? 【人生激変(3)爽やかマッチョサラリーマン…5日後に東京立ち去るワケ】 ▽深夜の赤羽で…ベロベロ父息子と遭遇!父、まさかの転倒事件 ▽29歳爽やか営業マン…体重15kg減!シュワちゃん伝授の筋トレ ▽大学時代の彼女と結婚して幸せいっぱい…急転、今年別居したワケ ▽きっかけはLINE…知りたくなかった真実 ▽新天地・盛岡で…語るデカい夢 【人生激変(4)100万人に3人の難病…成功率70%にかけた家族の物語】 ▽埼玉草加の激安スーパーで…春日部に住む28歳人妻のご自宅へ!ジャニーズ愛語る ▽激カワな子どもたちと…難病を患う女性が明かした壮絶過去 ▽発症率100万人に3人…寝たきり生活脱却できたワケ ▽妹のため…内緒で臓器提供を進めたワケ ▽まだまだ生きて…叶えたい切実な夢! 【MC】ビビる大木、矢作兼(おぎやはぎ)、狩野恵里(テレビ東京アナウンサー) 【ゲスト】井森美幸、西畑大吾・大西流星・高橋恭平(なにわ男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8.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P_Entertain/M.1653034001.A.F23.html 註:之前跳過未播的2小時SP集數,先貼上前半段介紹,如有變動播出後更正。 ※ 編輯: T720i (118.150.8.94 臺灣), 05/22/2022 17:29:47
1Ffufan: 2小時SP,所以可能下週還是同集,別的段落? 05/22 17:17
2Fa27281591: 接著播沒錯 05/22 22:59
3Ffufan: 20161029取材 05/22 22:59
4Fjyekid: 前面看過 05/22 23:00
5Ffufan: 斗篷才十元啊,就跟拍到你家了 05/22 23:01
6Fa27281591: 史上除了不買東西最便宜的買單費用吧XD 05/22 23:01
7Ffufan: 一堆小孩有沒有先整理都沒差了吧 05/22 23:03
8Fjyekid: 好亂 05/22 23:03
9Ffufan: 雪寶的危機一發 05/22 23:04
10Ffufan: 汽水一下就沒氣了吧 05/22 23:04
11Fjyekid: 以前好瘦 05/22 23:05
12Ffufan: 爸爸把17歲女兒介紹給27的部下,然後女兒就不上學,同居了 05/22 23:05
13Fjyekid: 17JK 05/22 23:06
14Ffufan: 舊衣才能賣十元,上網可能賣千元 05/22 23:07
15Fjyekid: 那再生一個吧 05/22 23:07
16Fjyekid: 無嘴貓被餵奶 05/22 23:08
17Fumika: 4年後 05/22 23:09
18Fkensukeshu: 4年後 05/22 23:09
19Ffufan: 20200607四年後回訪 05/22 23:09
20Fsixer: 生四個 經濟壓力超大 老婆又沒有賺錢 05/22 23:10
21FRedchain: 小女兒好可愛 05/22 23:10
22Fjyekid: 又生了 05/22 23:13
23Ffufan: 妹子長大了,沒那麼肉了,也抽高了 05/22 23:13
24FRedchain: 小女兒胖了QQ 05/22 23:14
25Ffufan: 女兒都蠻可愛的 05/22 23:14
26Fjyekid: 長大 臉會拉長 05/22 23:14
27FRedchain: 又生一個? 05/22 23:14
28Ffufan: 外婆沒了,子宮頸癌啊 05/22 23:14
29Fkensukeshu: 回去了... 05/22 23:15
30Fumika: 欸 外婆很年輕耶... 05/22 23:15
31Fjyekid: 女孩可愛 05/22 23:15
32Ffufan: 爸爸的髮際線... 05/22 23:15
33Flucid1994: 五個小孩 05/22 23:15
34Fumika: 爸爸的髮線 05/22 23:15
35Feippuy: 孩子們都長得可愛。 05/22 23:16
36Fjyekid: 男生的眼睛有問題 05/22 23:16
37Ffufan: 兒子一直眨眼睛,換他肉肉的 05/22 23:16
38Feippuy: 外頗其實蠻漂亮。 05/22 23:17
39Fpippen2002: 外婆.... 05/22 23:17
40Feippuy: 不要再生了吧。 05/22 23:17
41Fsonichsuan: 才一年要回訪? 05/22 23:21
42Ffufan: 201910取材,那是把人弄在竹編裡面圍毆嗎? 05/22 23:21
43Fjyekid: 金髮 05/22 23:22
44Ffufan: 好多獎牌 05/22 23:22
45Ffufan: 粉紅色的達摩 05/22 23:23
46Ffufan: 母女都好厲害,上毛歌留多 05/22 23:24
47Fjyekid: 隨堂考 05/22 23:24
48Fa27281591: 後面還有喔 05/22 23:24
49Fjyekid: 弄歌台灣百景歌好了 05/22 23:25
50Fa27281591: 想說這麼短 05/22 23:25
51Fumika: 還蠻有趣的 05/22 23:25
52Fsonichsuan: 背得真熟 神人 05/22 23:25
53Fumika: 有看過這一集! 05/22 23:25
54Ffufan: 喝醉的父子 05/22 23:25
55Fdeadee: 這爸爸摔的也太大力 05/22 23:26
56Fjyekid: 省大錢 05/22 23:29
57Ffufan: 原來是爸爸想靠牆,結果靠錯了,摔跤@@ 05/22 23:29
58Fjyekid: 岩手 05/22 23:29
59Ffufan: 大公司募集千人自願離職,然後把人員大調動 05/22 23:30
60Ffufan: 買的當天就打破,換一個要兩千,不換了。 05/22 23:31
61Fa27281591: 難怪曬那麼黑 阿諾也黑 05/22 23:31
62Ffufan: 這個肌肉練很大,阿諾啊 05/22 23:31
63FRedchain: 真有毅力 05/22 23:32
64Ffufan: 92減了15公斤,目前77 05/22 23:32
65Fjyekid: 離婚 05/22 23:32
66Fjyekid: 發綠了 05/22 23:33
67Ffufan: 正要離婚,就開始處理東西了。原來是老婆不倫啊 05/22 23:33
68FRedchain: 怎麼好像有播過這種故事 05/22 23:33
69Fjyekid: 借手指 05/22 23:33
70Fvirginmary: 乖.帽子戴好 05/22 23:34
71Fahw12000: 猛男也會被戴綠帽 05/22 23:34
72Fpippen2002: 太扯 05/22 23:34
73Fjyekid: 一定有 何必呢 05/22 23:34
74Fdeadee: 好綠.. 05/22 23:35
75Fa27281591: 蝦米這麼正 05/22 23:35
76Flm98gogo: 根本H漫劇情 05/22 23:35
77Fjyekid: 喜歡正妹就沒辦法了 05/22 23:35
78Fpippen2002: 淡淡的哀傷 05/22 23:35
79Ffufan: 不到一年,會不會本來就在一起,你才是那個意外? 05/22 23:35
80Fa27281591: 都結婚了很糟糕 05/22 23:36
81Fjyekid: 交往的時候就發綠了吧只是你沒發現 05/22 23:36
82Fpippen2002: 再努力的人後面也個亂搞正妹? 05/22 23:36
83Ffrlair: 馬惹也感覺有正~被綠還想挽留啊~ 05/22 23:36
84Ffufan: 都要調職了,這邊要處理掉?直接過去新地方,重新開始 05/22 23:36
85Fa27281591: 優柔寡斷類型的 05/22 23:36
86Ffufan: 一個月就回訪? 05/22 23:37
87Fumika: 盛岡~ 05/22 23:37
88Fa27281591: 1個月就有近況一定... 05/22 23:37
89Fjyekid: 變白了 05/22 23:37
90Fsaiallblue: 變清爽 05/22 23:37
91Ffrlair: 維尼還在~ 05/22 23:37
92Fjyekid: 導播想釣 05/22 23:38
93Fcrawford438: 我也覺得變清爽 05/22 23:38
94Ffufan: 計時器拍的,還以為有人幫你拍 05/22 23:38
95Ffufan: 有目標,還沒下手 05/22 23:38
96FRedchain: 很帥阿 05/22 23:38
97Fa27281591: 變成只上健身房的單身男? 05/22 23:39
98Fkuchibu: 這男的隨便找隨便有 05/22 23:39
99Fivymorita: 抱維尼也太可愛 05/22 23:39
100Ffufan: 維尼每天被猛男抱著睡覺 05/22 23:39
101Fjyekid: 可以轉換到甲跑道啊 05/22 23:39
102Fsaiallblue: 哈哈哈 最後是 05/22 23:39
103Ffrlair: 什麼鬼 05/22 23:39
104Ffufan: 賣肉 05/22 23:39
105Fa27281591: 這段是福利時間XD 05/22 23:39
106Ffrlair: 有點甲 05/22 23:39
107Fdeadee: 顏值身材都有 他如果要再找正妹應該也不難 05/22 23:39
108FBaRanKa: 這去太多天了點 05/22 23:40
109Fa27281591: 賣肉送客 笑死 05/22 23:40
110Fjyekid: 他身材本來就好 夠厚 05/22 23:40
111Frla1314: 長的算帥的… 05/22 23:40
112Ffufan: 又是定點攝影機機器人 05/22 23:40
113Fkuchibu: 是超帥了 05/22 23:40
114Ffufan: 還有這種不入鏡,偷偷留下訊息的^^ 05/22 23:41
115FBaRanKa: 很努力生耶有3個 05/22 23:41
116Fjyekid: 幹嘛塞毛巾在上衣 有個小女孩是長胸嗎 感覺低年級而已耶 05/22 23:42
117Fsonichsuan: 是炸雞吃太多了嗎XD 05/22 23:42
118Ffufan: 擦汗? 05/22 23:44
119Fjyekid: 帥耶 放浪兄弟類型 05/22 23:46
120FBaRanKa: 是夏天嗎 05/22 23:46
121Fjyekid: 確定有 剛剛都駝背了 到底吃了什麼 太小發育長不高 05/22 23:47
122Fvirginmary: 怎麼覺得大女兒的身材跟臉對不起來? 05/22 23:47
123Fjyekid: 小孩怪怪的 05/22 23:47
124Fa27281591: 哈哈哈哈 媽媽吐槽女兒幹嘛 05/22 23:47
125Fpippen2002: 大女兒怪 05/22 23:47
126FBaRanKa: 這...?大女兒是不是有疾病(看起來 05/22 23:47
127Fjyekid: 可能國中了吧 長不大 05/22 23:48
128Ffrlair: 大女兒感覺很凶... 05/22 23:48
129Fpippen2002: 妹妹 05/22 23:48
130Fa27281591: 原來如此 05/22 23:48
131Ffufan: 那是20歲的妹妹 05/22 23:48
132Fjyekid: 幹 孤兒怨 05/22 23:48
133FBaRanKa: ...哪尼 她妹妹.. 05/22 23:48
134FRedchain: 妹妹? 05/22 23:48
135Fjyekid: 好毛 05/22 23:49
136FRedchain: 發育不全吧 05/22 23:49
137Ffufan: 肺炎啊 05/22 23:49
138Fsonichsuan: 特發性間質性肺炎?! 05/22 23:49
139Fpippen2002: 哀傷 05/22 23:49
140FBaRanKa: 指定難病啊....姐姐照顧她啊 最小妹妹也去世了..唉 05/22 23:49
141Fumika: 唉 05/22 23:50
142Ffufan: 還有一個已經夭折了,那張照片是七歲就沒的妹妹 05/22 23:50
143Fkensukeshu: 回去了... 05/22 23:50
144FRedchain: 小孩要叫她阿姨吧 05/22 23:50
145Flin1985: 蠻辛苦的 05/22 23:50
146Fjyekid: 他們家的基因可能有缺陷 05/22 23:50
147Ffrlair: 難怪...大人臉小孩身... 05/22 23:50
148FTOEY: 加護靈的免費廣告? 05/22 23:50
149Ffufan: 每天來?還以為她和你們一起住勒 05/22 23:50
150FRedchain: 真的好像大女兒 05/22 23:51
151Fvirginmary: 這個很難長壽吧 05/22 23:51
152Ffufan: 她這種狀況應該很難外出工作 05/22 23:51
153FBaRanKa: 我也覺得是家族有隱病基因剛好她跳過 05/22 23:51
154FZein: 去當vt好了 05/22 23:51
155Fonline33: 對話有夠不像妹妹,真的比較像女兒 05/22 23:51
156Fpippen2002: 移植!!! 05/22 23:52
157Ffufan: 媽媽和姐姐給她肺啊 05/22 23:52
158Fa27281591: 還好差一點 05/22 23:52
159FBaRanKa: 她妹妹這樣也不好找工作吧 也有可能隨便怎樣就去了 05/22 23:52
160Fjyekid: 原來有用姐姐的 毛巾也是因為傷口嗎 05/22 23:52
161Ffrlair: 是蠻可愛的 05/22 23:52
162Fcelebleaf: 好辛苦QQ 05/22 23:52
163Ffufan: 然後現在又新冠肺炎疫情,應該會更辛苦 05/22 23:53
164Fcrawford438: 我覺得跟姊姊感情好這點滿幸運的,不然他可能會很寂 05/22 23:53
165Fcrawford438: 寞。 05/22 23:53
166FJER2725: 左撇子 05/22 23:53
167FBaRanKa: 真是好故事 05/22 23:53
168Ffufan: 移植手術可能三人都沒了,賭好大 05/22 23:53
169Fjyekid: 根本是女兒 05/22 23:53
170Fdeplag: 姐姐蠻漂亮的呀wwwww 05/22 23:54
171Ffufan: 畢竟這世界沒有大門啊 05/22 23:54
172Fsonichsuan: 20歲 看起來好堅強 05/22 23:54
173Flin1985: 應該是很長期這樣照顧 所以就很像女兒 05/22 23:54
174FBaRanKa: 帶著好大的氧氣瓶 真的是生命鬥士 尊敬 05/22 23:54
175Fvirginmary: 成功率70%.3人同時死應該是3% 05/22 23:54
176Fpippen2002: 佩服!勇氣 05/22 23:54
177Flin1985: 其實一直這樣撐下去 覺得很厲害了 05/22 23:55
178Ffrlair: 看起來真的很像超齡小孩~合法蘿莉~ 05/22 23:55
179Feippuy: 姐姐很愛妹妹。 05/22 23:55
180Ffufan: 護理師,妳應該很難,能幫忙照顧姐姐的小孩已經不錯了 05/22 23:55
181FBaRanKa: 喜歡金在中 05/22 23:56
182Fjyekid: 可以演戲 真人版灰原哀 05/22 23:56
183FTOEY: 仔細想~肺部移植...這手術費應該爆炸貴的 05/22 23:56
184Ffufan: 姐姐想找金在中之類的人XD 05/22 23:56
185Fa27281591: 才10萬 也太便宜XD 05/22 23:56
186Fumika: 姐夫很帥啊 05/22 23:56
187Fjyekid: 羡慕姐姐 把姐夫搶過來 05/22 23:56
188Fdeadee: 姊妹感情好好 這家人真不錯 05/22 23:56
189Fkuchibu: 這家長得全部都好看啊 05/22 23:57
190Ffufan: 今天就到這了 05/22 23:57
191Fonline33: 難怪剛剛一直覺得怎麼小朋友發育這麼好 05/22 23:57
192Fvirginmary: 應該有伴隨甲狀腺疾病.喉嚨的紗布就是了 05/22 23:58
193Feippuy: 姐夫比金在中帥。 05/22 23:58
194Fbatis: 第一個家族的奶奶居然這麼年輕就走了... 05/23 00:46
195Fbatis: 是被外遇對象刺激到後開始狂練肌肉嗎XD 05/23 00:48
196Fbatis: 放手是對的 肌肉男的外型條件很優 下一位會更好! 05/23 00:48
197Fpippen2002: 喉嚨的紗布?不是因為拔除呼吸氣嗎?? 05/23 15:28

JP_Entertain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正妹] 極品熟女
beauty 2022-06-21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