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 11/27 老闆真有趣!人氣爆棚店

看板 JP_Entertain
作者 T720i
時間2022-11-26 09:32:49
留言 59則留言,8人參與討論
推噓 32 ( 32推 0噓 27→ )
[首播]18:00~20:01 [隔日重播]00:00/03:58/16:58 ヒューマングルメンタリー オモウマい店 【MC】ヒロミ 【進行】小峠英二 - 【静岡】流れるスイーツ回転喫茶!!パフェ・あんみつからのサバ!? 【千葉】白米・チャーハン食べ放題!!舟盛り仰天ミックスフライ 【静岡】真夏にエアコン故障~完結編~つぶれる覚悟のスパゲティ店主 【ゲスト】峯岸みなみ (日本播出日期:2021年9月21日) - 【千葉】値段も元気もケタ違い鮮魚店 鯛の煮つけ9切れ410円! 【愛知】たぶん日本一安いそばランチ200円 【埼玉】行列中華番組ディレクター再びお手伝い8月に大事件 【ゲスト】TAKAHIRO(EXILE)、西山茉希 (日本播出日期:2021年9月28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8.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P_Entertain/M.1669426373.A.117.html

T720i 11/26 09:33 1F 如跳集播出,內容之後更正。
※ 編輯: T720i (118.150.8.94 臺灣), 11/26/2022 12:19:57

fufan 11/27 18:01 2F 小船裝的東西越來越多啦

fufan 11/27 18:03 3F 白飯,炒飯還能免費追加,才800

fufan 11/27 18:03 4F 自己種米,老闆娘也不會算,就免費追加啦。

fufan 11/27 18:04 5F 愛吃飯的一定很爽

fufan 11/27 18:12 6F 水流送餐,不自己快點攔下來,會跑掉。緯來一直預告教你拍

fufan 11/27 18:12 7F 的咖啡廳來了。

fufan 11/27 18:22 8F 甜點700,便當680,烏龍麵520

fufan 11/27 18:34 9F 店員大媽真的什麼都能聊XD 還找AD一起看4:44:44瞬間,不過

fufan 11/27 18:34 10F 那是16:44:44啊XD

fufan 11/27 18:35 11F 上次修空調的店家後續來了?

jyekid 11/27 18:39 12F 上次的冷氣事件

fufan 11/27 18:44 13F 一邊很涼快的天使數字,一邊悶熱到眼神死

jyekid 11/27 18:45 14F 茫了

fufan 11/27 18:48 15F 室外機要安裝在樓頂,重新拆裝空調管線,辛苦。

fufan 11/27 18:57 16F 日立白熊系列

jyekid 11/27 19:04 17F 百圓店

fufan 11/27 19:05 18F 外面的自動販賣機也是百圓飲料

aHumanbeing 11/27 19:06 19F 都只有50、100元,超便宜

fufan 11/27 19:07 20F 各種不同的午間套餐,才200

fufan 11/27 19:07 21F 佛心老闆

fufan 11/27 19:07 22F 然後還有限時特價25,50

fufan 11/27 19:10 23F 這次採訪的又是上次那個可愛妹子

fufan 11/27 19:13 24F 紅燒鯛魚頭,三份 半魚頭,不到500

fufan 11/27 19:14 25F 鮭魚片,四片才270

fufan 11/27 19:15 26F 前代,前前代說過大眾產業不可以賺錢,所以一直便宜賣。

fufan 11/27 19:35 27F 一直拍叫賣大叔的糾結混時間0.0

jyekid 11/27 19:36 28F 幹嘛一直拍

aHumanbeing 11/27 19:37 29F 終於跑進去了

aHumanbeing 11/27 19:40 30F 導播被店長邀去打工的中華料理店

fufan 11/27 19:41 31F 變店員,換裝進去洗盤子

jyekid 11/27 19:41 32F 又是他 不是說要去他家嗎

fufan 11/27 19:41 33F 免費打工仔

fufan 11/27 19:43 34F 要去打工,沒時間拍,用固定攝影機拍攝

fufan 11/27 19:43 35F 片桐D大原AD都下去了

aHumanbeing 11/27 19:45 36F 第3次採訪根本就直接進廚房了

jyekid 11/27 19:46 37F 顧客又增加了

jyekid 11/27 19:46 38F 又來邀請了

fufan 11/27 19:47 39F 半夜兩點學備料@@

Q7497 11/27 19:47 40F 他們倆不用擔心以後失業了XD

jyekid 11/27 19:48 41F 火災?!?

fufan 11/27 19:48 42F 火災,燒掉了?暫時停業

jyekid 11/27 19:49 43F 幸好沒燒到人

fufan 11/27 19:49 44F 廚房著火燒到抽油煙機,連外面都燒壞了。

fufan 11/27 19:50 45F 整組要換掉吧?要丟掉還清潔乾淨0.0

fufan 11/27 19:52 46F 推特這麼快看到,馬上打電話去關心喔

kagami6034 11/27 19:52 47F 我要哭了啦

virginmary 11/27 19:53 48F 笑死

fufan 11/27 19:53 49F 還一起去掃墓,墓地還特別用拉麵碗公

aHumanbeing 11/27 19:54 50F 連店長家族的墓都去了

jyekid 11/27 19:54 51F 竟然去拜拜了 誇張

kagami6034 11/27 19:54 52F 在這邊結婚定居吧XD

fufan 11/27 19:54 53F 還帶去親戚家,真的變成家人了喔^^

virginmary 11/27 19:57 54F 以後不幹導播可以可慮接手這家店.認真說

fufan 11/27 19:58 55F 味之清水,味之勇

fufan 11/27 19:59 56F 變成另外一個節目,數珠,了嗎?

fufan 11/27 20:02 57F 最後切這個廣告,回來播這一點點0.0

kougentei 11/28 20:27 58F 九個月不能營業啊!那現在應該已經恢復營業了吧?

kougentei 11/28 20:33 59F 現在一天限定50組客人,看客人一直來很怕老闆會過勞。

JP_Entertain 最新熱門文章

緯來 169 390
緯來 25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