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JTBC Run On/奔向愛情 EP09

看板 Korea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395則留言,3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9  ( 179推 0噓 216→ )
EP09 我一直在做那個 不是說讓我喜歡嘛... http://youtu.be/9FqBQG1dRCk
劇名 RUN ON/奔向愛情 官網 http://tv.jtbc.joins.com/runon 電視台 JTBC 播出時間 2020/12/16起每週三、四 21:00(韓國時間) ※台灣時間20:00 台灣由NETFLIX獨播 12/16起每週三、四 21:30(台灣時間)上線 集數 16 ========================================================================== 直播網址 cool-365:http://www.cool-365.com/ (選JTBC) 92flvtv:http://www.92flvtv.com/korea-tv/jtbc2.php ========================================================================== 導演 李在勳《今天的偵探》《金科長》《Beautiful Mind》 編劇 朴詩賢 音樂 Hwang Chan Hee, NotTrue ========================================================================== 演員 任時完《他人即地獄》《王在相愛》《未生》 申世景《新入史官丘海昤》《黑騎士》《河伯的新娘2017》 秀英《如實陳述》《擺飯桌的男人》《有可能知道的人》 姜泰伍《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因為初戀是第一次》《那個男人吳秀》 ========================================================================== 企劃意圖 命中註定只向前衝的男人,奇善謙是短跑國家代表 我們生活在回頭看的瞬間就會失敗的跑步的世界 慣性上需要回頭看的女人,吳薇朱是外國翻譯家 生活在無數次重複同樣的場面的翻譯世界 兩個人會用同樣的語言嗎? 就當用同樣的語言吧,溝通得了嗎? 我們現在說韓語的... 對嗎?好像不對 那麼,這兩位的愛情究竟能否成為翻譯呢? Run On 是生活的世界不同的主人公相遇,通過相互成長 或者打破束縛,影響彼此,互相愛護的故事 缺一不可的人們互相安慰的方式是不會很炙熱。 反而會有一點冷冰冰的安慰,是這個電視劇會問的 安慰一定要熱烈而溫暖嗎?愛情一定要熱烈嗎? 我們應該如何傳達心意呢 (cr.官網) 劇情簡介 此劇講述即使使用同一個語言卻還是難以溝通的時代,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們使用各自的 語言溝通和建立關係,向著愛情「Run On」的浪漫愛情故事 (cr.wiki) ========================================================================== 角色介紹 人物關係圖 https://imgur.com/kAexu26
奇善謙/任時完飾 https://imgur.com/aD7gR5g
https://imgur.com/zI8Sh8p
短跑國家代表 田徑界的王牌運動員。 如果說足球有安貞桓,羽毛球有李龍大,那麼田徑就有奇善謙。 田徑本來是不受歡迎的比賽項目,但是在上面貼上善謙的臉後,一直賣不出去的比賽門票 被搶購一空, 得到了史無前例的廣告界的邀請。 接受良好遺傳基因的臉龐,天生高貴, 費盡心血打造的比例,從容的姿態。 而且,真實的眼神和從容不是模仿就可以的。 擁有著這樣天生的一切,從沒渴望過什麼。 他是古老的仿冒品。讀別人代筆的自傳會有這種感覺嗎? 他埋下3個名字,是國會議員和頂級演員的兒子,是高爾夫女王的弟弟。 奇善謙從未把"家人"這個頭銜摘下,留下來的只有奇善謙。 在見到把埋在那裡的善謙掏出來的手的主人之前… 吳薇朱/申世景飾 https://imgur.com/XC35x94
https://imgur.com/v9KjzOD
電影翻譯者 當聽到薇朱是育幼院屆齡時,人們的反應大體上是"對不起"。 他們為什麼對我沒有家人感到抱歉呢? 如果是冒失的同情心道歉的話,我願意接受。 因為只有我有同情我的權利。因此,沒有就會看起來有,越小就越會壯大身材。 在中學時第一次去的劇場裡,薇朱感覺到了安全的感覺。 在劇場熄燈的瞬間,我感到不只是我一個人是漆黑的。 由於安心而流下眼淚,嗚嗚地哭 了起來。 難忘的那一天,薇朱第一次意識到了語言和語言連結的字幕。 就這樣在電影中學到了世界,在感謝的字幕達到令人不爽的等級之後,她成為了翻譯者。 故事中的語言反而更容易解釋。 這比在現實中人們之間分享的話還要多。 但是比起120分鐘的電影台詞,像命運一樣碰撞的這個男人的一句話太難了。 想讓人解釋那些不明白的話。 希望告訴善謙的話中沒有悲傷的話。 徐丹雅/崔秀英飾 https://imgur.com/nJ5QOju
https://imgur.com/Tsm2WAV
體育代理公司代表&<簽名集團>常務 雖然他是署名集團的唯一嫡系,但由於妻子出生後兒子的原因,在接班人的序列中被擠了 出去。 那天,人類之愛從丹雅的詞典裡消失了。 和各半帶血的兄弟們一起生活,確實分清了你的和我的,但總是我的最多才能消氣。 人類的慾望是無止境的,重複著同樣的錯誤? 丹雅貪得無厭,卻從不犯錯誤。 為了完美而生,既然出生了就要完美。 事實上,也不是貪心。 如果只有你們沒有出生的話都是我的,所以只是想要找回而已。 我做不到的,只有沒做而已。 但是映禾的出現,不能隨心所欲。 老傲慢地要什麼,變得總是一直給。 那也是花時間... 把沒有的時間留給我,沒有做錯但抱歉,老覺得彆扭。 李映禾/姜泰伍飾 https://imgur.com/4jJarkZ
https://imgur.com/UUuoWGH
美術大學生 從小就不喜歡聽天才這個詞。 不是因爲謙虛,而是因爲聽起來像詛咒。 無論從歷史上看,還是從什麼角度看,傑出的天才們大部分的人生都是通過精神病度過, 或者在精神病醫院度過。 電影當然不是天才。 在大學裡,電影是平凡的水平。 很早以前就明白平凡是恰當的,適當是多麼困難的事情。 多虧快速瞭解主題,才能輕鬆地完成美術。 但是某一天,一個奇怪的瞬間,一個奇怪的女子一下子就找到了映禾在電影裡隱藏的畫, 他說很滿意。那就是喜歡電影的慾望。 心動了,李映禾的慾望從那天起就變成了徐丹雅。 但是,一個人留在不知道自己是誰,做什麼事情的高樓大廈頂上。 俯瞰下方的徐丹雅就像被關在高塔中無法下山的長髮公主。 在那高處觀看的李映禾不僅不會認出臉,反而會比痣還小。 但是想比現在更近距離地見面。 再近一點。太近了,即使視野被遮擋了。 ========================================================================== 海報 https://imgur.com/8wQiJpK
https://imgur.com/mC5Ovh5
https://imgur.com/ZYhn0vt
https://imgur.com/EeYv1WO
https://imgur.com/XEEgDgc
https://imgur.com/kk9oTvz
https://imgur.com/k3eZenC
https://imgur.com/8wQiJpK
(cr.namu wiki) ========================================================================== 預告 http://youtu.be/lhUdiLSnRYU 任時完X申世景 向著彼此走完全程羅曼史♡
http://youtu.be/yYKL05adD38 [善謙x薇朱 TEASER] 就這樣 只看著這裡...♡
http://youtu.be/XNjUEDSAxfc [丹雅x映禾 TEASER] 改一下那個習慣吧,會產生感情的..
http://youtu.be/QMDoRZGnAu4 [善謙x薇朱 TEASER] 為你的眼睛乾杯毽?
http://youtu.be/qUf2ZVRIPtk [熱身預告] Run On 演員們的溝通能力值是?!
http://youtu.be/KVsok-tMcYw NETFLIX正式預告(中字CC)
(cr.JTBC Drama、The Swoon) ========================================================================== 花絮、訪問 讀本花絮 http://youtu.be/3q1eVnQ0lrg 韓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y4y1q7Yp?p=2 中字 海報拍攝現場花絮大公開! http://youtu.be/hoNLc3U7f28 韓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y4y1q7Yp?p=1 中字 http://youtu.be/j7lzDhwdIzw [RUN ON TALK]直接告訴你 特別★採訪
http://youtu.be/uw21VonPUg0 [RUN ON♡BTI] RUN ON 4人幫的青春BTI測試♡
http://youtu.be/PsE8VJrfGRM 戀愛諮詢 RUN ON & OFF 「向入伍的男閨蜜告白可以嗎?」
http://youtu.be/8JiG5jxi0bI 浮現的視覺美食店♡笑聲不斷的拍攝現場(feat.MC光熙)
http://youtu.be/c94mcuz4n1s 今天也是美貌清澈♡預告片拍攝現場花絮!善謙&薇朱ver.
http://youtu.be/LqVrdXmTMBc 丹丹和主人的默契♡預告片拍攝現場花絮!丹雅&映禾ver.
http://youtu.be/JBxFFti0EIo [D-3♡]李映禾(Kang Taeoh)的邀請函到了
http://youtu.be/9LvkC0NDkIQ [D-2♡]徐丹雅(SOOYOUNG)的邀請函到了
http://youtu.be/F9PU_bl6w8c [D-1♡]吳薇朱(Shin Saekyeong)的邀請函到了
http://youtu.be/ryaeT9q5b0Q [D-day]奇善謙(Yim Siwan)的邀請函到了
製作發表會 http://youtu.be/uSvGpRL0MDA [1/4]選擇<Run on>的理由?話'好吃的'電視劇
http://youtu.be/4hwZraCkydI [2/4]任時完X申世景X崔秀英X姜泰伍 角色介紹
http://youtu.be/2J1uMoOHTM4 [3/4]情侶PR時間♡兩對情侶的默契指數是!?
http://youtu.be/GvghUF9rpc8 [4/4]柔和色調電視劇<Run on>的看點♡
http://youtu.be/c6oHK-yvlHY 據說三次偶然就是命運♡任時完X申世景命運般的相遇花絮
http://youtu.be/nF6KVZ3GBO0 電影院→路邊攤全程♡ 任時完X申世景的約會花絮!
http://youtu.be/V-gWOt0woHk 2集♡電視劇吻戲打破國規的任時完X申世景的吻戲花絮!
http://youtu.be/8W3n663ugKg "是在看我們親親的樣子嗎?"任時完X申世景的1-2集旁白!
http://youtu.be/NzweGnBvUEc 謙美情侶★任時完X申世景的娛樂室約會花絮!
http://youtu.be/PmVYBPkQsVM 崔秀英X姜泰伍的初次見面花絮! 終於見到丹禾情侶了♡
http://youtu.be/r8EnCf_HhTA "我喜歡你"直言告白♡變得更親近的謙薇情侶濟州島花絮!
http://youtu.be/JipxRq8g8os 善謙和薇朱直接說的謙薇關係轉折點場面!
http://youtu.be/Q1iKeGdHZsA "你在等待命運吧♡" 對丹雅和映禾的罕見(?) 第一印象!
http://youtu.be/UTouj2fS70s 一口氣跑向申世景的任時完♡謙美情侶5集花絮!
http://youtu.be/3BwMQ71T4tc 真心想讓老幺吃飽的濟州島自拍Ep.2 任X申X崔X姜♡
http://youtu.be/TO32xKFRcT8 薇朱家入住的善謙!去我們家吧♡互相配合的第6集花絮!
http://youtu.be/2BgZEfLWEdI "那個已經在做了...♡"任X申 過度激動的第6集結尾花絮!
http://youtu.be/cKB0wJfGQ60 什麼什麼這氣氛是什麼~♡任X申的5-6集解說!
NEW7-8集花絮 http://youtu.be/DpgBZ8pEWZo 對微笑的任時完感到遺憾的申世景
http://youtu.be/rlLtZbu2X38 被"魄力"申世景心動的任時完♡電影院到後場
(cr.JTBC Drama) ========================================================================== 劇照 NEW https://imgur.com/OO5yhaR
https://imgur.com/GONZN4Y
https://imgur.com/iPXwh0S
https://imgur.com/I8OE3fa
https://imgur.com/G3nj7xs
https://imgur.com/UWR8ePf
https://imgur.com/qHbLCgT
https://imgur.com/4P0V5HS
https://imgur.com/ECbDBaF
https://imgur.com/YPfgbJv
https://imgur.com/bCcf76b
https://imgur.com/08VV0B9
https://imgur.com/juLa1mN
https://imgur.com/d6ZKtzW
https://imgur.com/UjayUsZ
https://imgur.com/y7hV9hA
https://imgur.com/7PNb4Em
https://imgur.com/yc2HKs4
https://imgur.com/ZlwG0Sg
https://imgur.com/CRIzA5x
(cr.jtbcdrama) ========================================================================== OST OST Part.1(2020/12/16) LUCY - Run To You https://imgur.com/rgwq6hS
http://youtu.be/YO1JPBsJJV4
OST Part.2(2020/12/23) Kei(Lovelyz), JOOHONEY(Monsta X) - Ride Or Die https://imgur.com/tXSVxO4
http://youtu.be/hZUzkb_qb9A
OST Part.3(2020/12/24) SOLAR(MAMAMOO) - Blue Bird https://imgur.com/796rmom
http://youtu.be/OCF6Brd3Ruc
OST Part.4(2020/12/30) Baek Z Young白智榮 - My Light https://imgur.com/tt7SuGX
http://youtu.be/_OKE0LunR-o
OST Part.5(2020/12/31) Seol Hoseung(SURL) - I Wish It Was You https://imgur.com/DT9W3Bu
http://youtu.be/TPthrwQGqhk
OST Part.6(2021/01/06) 2F(Sin Yong Jae, Kim Won Joo) - Sorry https://imgur.com/0fNi0w3
http://youtu.be/tdEoR_CRl7c
OST Part.7(2021/01/07) THE BOYZ - Priority https://imgur.com/geJy2Tf
http://youtu.be/iN6xkOpNkeU
(cr.kDramaFull OST、JTBC、1theK) ========================================================================== 收視率 集數 日期 副標題 AGB全國 EP01 201216 相信命運嗎? 長得帥的話我相信♡ 2.15% EP02 201217 為什麼這樣讓人心動? 如果再心動的話,我好像會失誤... 2.66% EP03 201223 或許你喜歡我? 2.81% EP04 201224 剛才對我說的話聽起來都像是在告白… 3.02% EP05 201230 我們之間剩下的其他等等,就當沒發生過吧 2.79% EP06 201231 因為想去我家才來的啊? 走吧!去我們家 2.69% EP07 210106 我要讓徐代表結婚,和善謙... 2.75% EP08 210107 奇善謙 不是說不喜歡,不要討厭我... 3.77% EP09 210113 我一直在做那個 不是說讓我喜歡嘛... 3.11% ========================================================================== 今天來不及所以先用手機發文 回去再改內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64.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610537809.A.DBD.html
1Ftcchenk: 推 01/13 19:41
2Ftcchenk: 收視率顏色變的好亮XD 01/13 19:42
3Fcynthia0116: 推~ 01/13 19:42
4Ftcchenk: 現在才知道這部八點播好早 01/13 19:42
5Fniniselong: 推~ 01/13 19:43
6Fsantal88: 推!就是今晚了!「我一直在做喔!」 01/13 19:48
7FIrisquean: ya!!!!週三了終於~~~ 01/13 19:55
8Fnewlynn: 推~ 01/13 19:58
9Fkawasau: 對QQ 原本是20:20的但都提早了 下週要開的前輩口紅也是 01/13 20:07
10Fkawasau: 變成20:00 時間好趕好像回到開青春紀錄的感覺XD 01/13 20:07
11Fkawasau: 手機發文顏色都會跑掉 01/13 20:07
12Fsmileyfish: 推推推~ 01/13 20:10
13Ficocou: 哇啊今天是禮拜三 01/13 20:10
14Fpicher: 令人開心的星期三 01/13 20:13
15Fmashmallow: 推! 忘了要跟直播 現在才趕上 01/13 20:26
16Fmashmallow: 薇朱生病了 感到害怕了 01/13 20:30
17Fereirred: 推推 01/13 20:34
18Fsmileyfish: 還用寫日記的方式,真的很聽薇朱的建議XD 01/13 20:42
19FBeltran: 等網飛 01/13 20:42
20Fmashmallow: 那女人真煩 01/13 20:44
21Ficocou: 莫名好笑XDDD 01/13 20:48
22Fper456: 推 01/13 21:01
23Fsmileyfish: 髒話後製聲音好可愛啊XD 01/13 21:02
24Fsmileyfish: 幾乎每集都有議員的戲份真是..... 01/13 21:04
25Fmashmallow: 終於通知要搬走 01/13 21:04
26Fsmileyfish: 應該是要觀察薇朱 01/13 21:05
27Fmashmallow: QQQ善謙: 我變得無聊的話就那樣告訴我 01/13 21:05
28Fmashmallow: 前輩就之前單戀善謙的都一個月就完 因為他太無趣 01/13 21:06
29Fsantal8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13 21:06
30Fmashmallow: 啊!!!!!! 突然就告白了 01/13 21:06
31Fsmileyfish: 真假!!!!!!!!!!! 01/13 21:07
32Ficocou: 等一下 走向不應該是這樣吧啊啊 01/13 21:07
33Ftcchenk: 怎麼了! 01/13 21:08
34Fsmileyfish: 果然沒那麼順利 01/13 21:08
35Fmashmallow: 告白前跟後的氣氛XDDDD 是這部才有可能這樣冷 01/13 21:08
36Ficocou: 可愛XD 01/13 21:12
37Fmashmallow: 丹雅氣到了哈哈哈 好可愛 01/13 21:12
38Fsmileyfish: 啊!趕快9點半啊 01/13 21:13
39Flalafan: 先推! 01/13 21:17
40Fmashmallow: 求婚是別人XD 01/13 21:17
41Ficocou: 喔喔喔喔喔預告 01/13 21:26
42Fmashmallow: 明天終於 01/13 21:26
43Ficocou: 看來下集4主演的另外兩對CP也要加速了(欸 01/13 21:27
44Fsmileyfish: 預告有時會騙人,嗚,不要再超剪預告就好 01/13 21:28
45Ficocou: 這次再超剪真的會生氣== 01/13 21:30
46Fraininglight: 一個愛吃雜菜一個吃雜菜被噎到過XDDD 01/13 21:48
47Fraininglight: 司機的花語就是等待XDDDD 01/13 21:50
48Fraininglight: 薇朱妳在哄三歲小孩嗎XD 01/13 21:50
49Fraininglight: https://i.imgur.com/uGn0JAp.jpg 01/13 21:55
50Fraininglight: 這翻譯不是中文翻譯的問題,是英文也沒字面翻 01/13 21:56
51Fraininglight: 哈哈哈映禾的腳本好爛XD 01/13 22:02
52Fsantal88: 善謙要加油了!如果錯過了時機,薇朱收回了感情,你就 01/13 22:03
53Fsantal88: 只能哭哭囉 01/13 22:03
54Fraininglight: 「你在哪」「我在冰箱前面」XDDDD 01/13 22:12
55Ficocou: 每次都會讚嘆善謙的腦迴路為什麼可以這麼有趣 01/13 22:13
56Fraininglight: 拜託千萬不要洗白議員我一定要把他丟到海裡去! 01/13 22:15
57Fraininglight: 英日啊我覺得你跟善謙一樣不會說話啊XD 01/13 22:23
58Fmaybe918: 那個fuck you對罵太好笑了XDD 覺得世景說英文好流利好好 01/13 22:33
59Fmaybe918: 聽,應該下過不少功夫練習 01/13 22:33
60Flalafan: 奇善謙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嗎!!!! 01/13 22:33
61Flalafan: 那個日記哈哈哈哈哈哈 01/13 22:34
62Fraininglight: 拜託,誰可以幫我甩議員兩個巴掌?我這輩子感謝他! 01/13 22:34
63FBeltran: 善謙跟英日的友情意外的有趣 01/13 22:37
64Fsmileyfish: 善謙這集幾乎每句都在撩薇朱>///<,對他來說只是說出 01/13 22:39
65Fsmileyfish: 真心話而已XD 01/13 22:39
66Fraininglight: 我就知道,善謙沒說過自己不會英文XD 01/13 22:40
67Fsmileyfish: 真的很難不淪限啊 01/13 22:40
68Fwoodgatel: 薇朱和善謙吃早餐的場景 善謙真的很會撩 01/13 22:40
69Fsmileyfish: 真的,其實那種家庭出身議員應該會要他們學英文 01/13 22:41
70Fsmileyfish: 善謙就是那種妳沒問所以我也沒說XD 01/13 22:43
71Fwoodgatel: 議員本來就是運動員出身 應該也不太在意吧 01/13 22:43
72Fsmileyfish: 吃早餐薇朱介紹工作人員,善謙一直看著薇朱根本沒看其 01/13 22:46
73Fsmileyfish: 他人>\\\< 01/13 22:46
74Fwoodgatel: 映禾的小劇場超好笑的 01/13 22:46
75Fsmileyfish: 原來找不會英文的司機是不想自己跟同志情侶的對話內容 01/13 22:48
76Fsmileyfish: 啊,好酷 01/13 22:48
77Fraininglight: 我說,你們兩個到底要互相告白幾次?XD 01/13 22:48
78Fwoodgatel: 高家兄妹真的有趣 是說哥哥要變成丹雅情敵嗎? 01/13 22:48
79Ffunkyhanky: 時完笑的時候真的很母湯!!! 01/13 22:50
80Fsmileyfish: 善謙不說自己會英文是被丟失了這工作機會,無法跟薇朱 01/13 22:50
81Fsmileyfish: 在同一場合吧,所以才一直不澄清 01/13 22:50
82Fsmileyfish: 不然薇朱講了好幾次不會英文不要氣餒不要覺得無聊,善 01/13 22:53
83Fsmileyfish: 謙也不說啊 01/13 22:53
84Fmaybe918: 映禾和丹雅的對話也好有趣XD 兩個都很會尬聊哈哈 01/13 22:54
85Fraininglight: 哈哈飯店房間門口那對話,實在有夠難翻譯XD 01/13 22:56
86Fraininglight: 奇善謙你完蛋惹 01/13 22:56
87Fraininglight: 基本薇朱也沒問果他會不會講英文,如果有問他應該就 01/13 22:57
88Fraininglight: 會說我會吧XD 01/13 22:57
89Fraininglight: 問過 01/13 22:57
90Fwoodgatel: 英日和善謙的合照 XD 01/13 22:58
91Fsmileyfish: 飯店門口那段我要多看幾次,有點難理解善謙在想什麼 01/13 22:58
92Fwoodgatel: 薇朱:“你居然有朋友喔?” 01/13 22:59
93Fsmileyfish: 但是看在這集善謙這集一直笑著看薇朱,對飯店門口那燒 01/13 23:00
94Fsmileyfish: 腦對話我就稍微原諒他吧,妳誰XD 01/13 23:00
95Fraininglight: 飯店那個中文翻譯太直接了他們兩個講話彎繞很大 01/13 23:02
96Fraininglight: 哈哈哈丹雅跟映禾兩個互相沒禮貌的人XDDD 01/13 23:03
97Fraininglight: 薇朱其實是先被英日說善謙都會跟單戀他的人交往一個 01/13 23:03
98Fraininglight: 月那句話影響了,所以對於善謙的話反應會有點大 01/13 23:04
99Fsmileyfish: 看到映禾小劇場快笑死了,哈哈哈 01/13 23:06
100Fsmileyfish: 一直被妹妹吐嘈XD 01/13 23:07
101FnineD: 天我被預告甜爆了啦>/////< 01/13 23:09
102Fblanka77: 薇朱說fuck you 善謙在車內面無表情的比讚 蠻好笑的XD 01/13 23:11
103FnineD: 看著那幅畫有點心痛QQ 不是畫家所以不知道畫家的心情 感覺 01/13 23:12
104FnineD: 是映禾覺得丹雅不尊重他&他的畫所以生氣嗎~? 01/13 23:13
105FnineD: 飯店門口看了中字也看不懂欸誰來幫幫我Q_Q不懂他們卡住的點 01/13 23:14
106FnineD: 講錯 飯店*房間*門口 01/13 23:14
107Fsmileyfish: 善謙很多方面缺乏生活感,居然覺得日記要有寫作技巧, 01/13 23:16
108Fsmileyfish: 真的配薇朱這一直以來靠自己滿滿生活感的剛剛好,日記 01/13 23:16
109Fsmileyfish: 好可愛,薇朱生病加上我很害怕,天啊 01/13 23:16
110Fraininglight: 寫日記的重點是日記是寫給自己看的,奇善謙沒有自己 01/13 23:19
111Fraininglight: 所以根本不用顧慮要寫什麼,應該怎麼寫 01/13 23:19
112Fraininglight: 這剛好是奇善謙不會的事情 01/13 23:19
113Fsmileyfish: 英日講話也很直接,問薇朱跟善謙是什麼關係,好猛,跟 01/13 23:27
114Fsmileyfish: 善謙講話也很好笑 01/13 23:27
115Fsmileyfish: 兩位要好的戰友都退出田徑了,只剩他一人真的很感概 01/13 23:29
116FEsquireJ: 英日說 告白後 大概只會相處一個月 剛好善謙又要搬走 01/13 23:29
117Fdanny901203: 預告超期待~ 01/13 23:29
118Fcuknowyh: 奇善謙跟薇珠說“不想做就不要做”後這句話笑的好開心 01/13 23:30
119Fcuknowyh: 感覺是自己達成了什麼成就很開心XDD 好可愛 01/13 23:30
120FEsquireJ: 這集好多表情好有趣 英日說 長得帥那邊 善謙超不屑XD 01/13 23:31
121Fsmileyfish: 只能說說出口時機太糟糕,薇朱看來覺得善謙說出他因為 01/13 23:33
122Fsmileyfish: 薇朱拜託他所以在喜歡她(類似交往),說自己無趣接著說 01/13 23:33
123Fsmileyfish: 出要搬走,真的會讓薇朱誤會 01/13 23:33
124Fsmileyfish: 薇朱懟外國製片真的好爽,觀念正確不屈服,讚 01/13 23:35
125Fsmileyfish: 議員竟然還不放棄善謙跟丹雅聯姻...在兒子面前說薇朱 01/13 23:39
126Fsmileyfish: 是過客我也無言,但是這次善謙很勇敢請爸爸快走吧XD 01/13 23:39
127FnineD: 感謝s大~「一直在做」明明是告白 卻誤會是因為拜託才喜歡QQ 01/13 23:43
128FnineD: 善謙禹植吃三明治聊天那段也好可愛XD禹植還懂得鬧善謙了 01/13 23:45
129FEsquireJ: 耶 突然想到 送鞋的忌諱 韓國也有嗎? 01/13 23:46
130Fraininglight: 送鞋的意義韓國跟台灣是相反的 01/13 23:48
131FnineD: 這兩大段吵架(?)都好難喔 我比較能理解善謙跟丹雅 對於薇朱 01/13 23:49
132FnineD: 跟映禾的反應比較轉不過來XD 01/13 23:50
133FnineD: 話說預告講半語好可愛喔 善謙回說不要講半語但是用半語講的 01/13 23:51
134FEsquireJ: 謝謝r大 剛剛google 竟然是跟我一起走的意思 01/13 23:51
135Fsmileyfish: 兩人階段那,善謙懂得安慰人了,還直接喂食物給薇朱, 01/13 23:53
136Fsmileyfish: 想到上次教練那薇朱要用嘴巴接紅蘿蔔他還拿薇朱手來接 01/13 23:53
137Fsmileyfish: ,嘖嘖嘖 01/13 23:53
138Fsmileyfish: 哇!送鞋的意義是相反的,文化差異真的要注意 01/13 23:54
139Fraininglight: 奇善謙講話真的蠻容易惹怒人的XD 01/14 00:05
140Fraininglight: 門口那段話,善謙跟薇朱的反應要分開看 01/14 00:07
141Fraininglight: 一開始主要是因為善謙又「告知」薇朱他要離開了,這 01/14 00:08
142Fraininglight: 讓薇朱有這種重要決定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感覺,所 01/14 00:09
143Fraininglight: 以她說自己感覺又被畫線.但善謙的回應都是「我希望 01/14 00:09
144Fraininglight: 你不要這樣想,希望你不要站在線外」 01/14 00:09
145Fraininglight: (但基本上是善謙的做事方式不自覺得會把別人給隔開) 01/14 00:09
146Fsmileyfish: 在飯店房間門口前,薇朱應該是覺得兩人之間更進一步或 01/14 00:11
147Fsmileyfish: 許有交往的可能,但是送鞋是因為謝謝妳這陣子的幫忙( 01/14 00:11
148Fsmileyfish: 客氣),我要搬走了(疏遠),再加上被拜託所以才在 01/14 00:11
149Fsmileyfish: 喜歡的打擊下,薇朱會傷心是能理解的 01/14 00:11
150Fniniselong: 啊啊希望預告不會是超剪~超級期待 01/14 00:13
151Fraininglight: 而善謙會忽然說如果覺得我無趣就直接告訴我,要拉回 01/14 00:13
152Fraininglight: 前面幾集他曾經在選手村跟暗戀過他的女生的對話,他 01/14 00:13
153Fraininglight: 是公認的認識之後一個月後就會發現他很無聊(然後就 01/14 00:14
154Fraininglight: 會離開他)的無趣人。所以他以為薇朱也是這樣 01/14 00:14
155Fraininglight: 但這集主要的重點應該還是英日說那句「善謙和跟他告 01/14 00:17
156Fraininglight: 白過然後擦身而過的人都是相處一個月的時間」 01/14 00:18
157Fraininglight: 這話再加上善謙那句「我一直在做著你說讓我喜歡你的 01/14 00:19
158Fraininglight: 那件事」,對於對關係很不確定的薇朱來說打擊太大了 01/14 00:20
159Fsmileyfish: 本來"拜託你喜歡我,那件事我已經在做了"是第6集的心 01/14 00:26
160Fsmileyfish: 空名言,到這集卻是壓倒兩人關係的最後一根稻草,編劇 01/14 00:26
161Fsmileyfish: 真是太厲害了 01/14 00:26
162Fsantal88: 推R大跟S大的解說!這集看直播和生氣,想砸ipad! 但看 01/14 00:27
163Fsantal88: 了中字放心了 01/14 00:27
164Fsantal88: 薇朱被「英日的一個月就遠離」「善謙爸說過客」「善謙 01/14 00:29
165Fsantal88: 的搬走臨別禮物」搞得很內傷,以為要被畫線了。 01/14 00:29
166Fsantal88: 還好我們善謙這集一直在看著薇朱、簡直每一句都在告白 01/14 00:30
167Fsantal88: ,他才傻眼吧?為何變成這樣? 01/14 00:30
168Fraininglight: 對.那個「過客」(只是擦身而過)的說法從英日到善 01/14 00:31
169Fsmileyfish: 但是現實生活中真的會被善謙無意傷害,我站在薇朱視角 01/14 00:31
170Fsmileyfish: 真的很佩服薇朱的勇敢 01/14 00:31
171Fraininglight: 謙爸一直朝薇朱耳朵裡丟(你只是奇善謙人生的過客) 01/14 00:31
172Fraininglight: 我也是比較佩服薇朱.心臟不夠強的應該已經直接閃遠 01/14 00:32
173Fraininglight: 遠的了XD 01/14 00:32
174Fsantal88: 薇朱太辛苦了,所以不能讓善謙這麼容易追到!哈哈~也 01/14 00:36
175Fsantal88: 只有等一集 01/14 00:36
176Fsmileyfish: 我反而比較不懂善謙說出無趣時間點,兩人這集很甜,善 01/14 00:37
177Fsmileyfish: 謙自己猛丟喜歡直球,薇朱反應也是一樣,你這話沒頭沒 01/14 00:37
178Fsmileyfish: 腦的蹦出來? 01/14 00:37
179Fraininglight: 映禾嗆丹雅看兩次還是好過癮。他是在生氣丹雅的眼裡 01/14 00:38
180FnineD: 我以為一個月是善謙因為無趣被拋棄 薇朱不要拋棄他就好 沒 01/14 00:38
181Fraininglight: 只有畫而(故意)無視作畫的那個人(所以她一直說「我 01/14 00:38
182FnineD: 想到是過客這個詞讓薇朱傷心了Q_Q 01/14 00:39
183Fraininglight: 的畫」)但映禾覺得她是看得懂他的畫=看得懂他的 01/14 00:39
184Fraininglight: 對善謙來說是啊,以為自己又讓對方感覺到無趣了 01/14 00:40
185Fraininglight: 一直想要滿足對方的什麼期待的確會讓對方覺得好像都 01/14 00:42
186Fraininglight: 只是我單方面在要求.但奇善謙的解讀是我這個人太無 01/14 00:43
187Fraininglight: 趣了我應該要讓對方覺得不會厭煩才對 01/14 00:43
188FnineD: 雨光大好厲害~~對對預告善謙有說都是我的問題 我不太會交流 01/14 00:46
189FnineD: 原來映禾跟丹雅吵架是話中有話 在生氣的是故意無視作畫的他 01/14 00:47
190FnineD: 話說丹雅當面說他的畫陰暗 卻在咖啡廳外又說畫在黑暗中發光 01/14 00:49
191FnineD: 本來以為陰暗的部分是謊話 可是映禾又覺得自己被看穿~ 01/14 00:49
192Fsmileyfish: 好想跟丹雅說是因為有燈打在那副畫上啊XD 01/14 00:50
193FnineD: 哈哈哈哈哈s大XDDDD 01/14 00:52
194Fsmileyfish: 丹雅跟映禾爭論,第一次看到映禾那麼氣憤的表情,映禾 01/14 00:57
195Fsmileyfish: 本來以為丹雅有懂他畫中隱藏的情感,但是丹雅只是將映 01/14 00:57
196Fsmileyfish: 禾當成作畫的工具 01/14 00:57
197Fsmileyfish: 善謙跟丹雅都有惹怒別人的本事,有錢人都這樣嗎,哈哈 01/14 00:59
198Fsmileyfish: 哈 01/14 00:59
199Fmashmallow: 這集反而理解爸爸說薇朱是過客 他之前都一直監視善謙 01/14 01:00
200Fmashmallow: 都知道他的戀情(?)總是一個月 雖然可能是議員趕走的 01/14 01:00
201Fmashmallow: XD 但他的角度看來就是一個過客沒錯 01/14 01:00
202FIrisquean: 我要是薇朱也會覺得善謙在畫線前面直球告白最後送個搬 01/14 01:01
203FIrisquean: 家禮物(誰不會傻眼wwww 01/14 01:01
204Fraininglight: 他先送鞋才告白的啦(更慘XD) 01/14 01:03
205Fraininglight: 丹雅應該是在映禾拿顏料抹了那個畫布之後才知道那一 01/14 01:04
206Fraininglight: 幅(看起來底圖是三棵樹)的畫就是要給她的 01/14 01:05
207Fraininglight: 而那張草圖映禾早就用個人頭貼讓丹雅看過了 01/14 01:05
208Fsmileyfish: 善謙雖然會順從心意黏著薇朱,但是他失去自我太久了, 01/14 01:08
209Fsmileyfish: 不太懂得與人交流或分享,有些話或行動會因為表達不好 01/14 01:08
210Fmashmallow: 網飛44:24左右 薇朱問好吃嗎 善謙的反應好可愛!! 01/14 01:08
211Fsmileyfish: 被誤解 01/14 01:08
212Ficocou: 預告裡薇朱的那個好吧真的超可愛QQ 01/14 01:09
213Fsmileyfish: 善謙幾乎是獨自一人長大,他自己都說沒有朋友(英日:那 01/14 01:11
214Fsmileyfish: 我是誰),對他有好感都因為他無趣而離開,他一直是一 01/14 01:11
215Fsmileyfish: 個人 01/14 01:11
216Fwoodgatel: 萊恩到底會不會出現呢? 01/14 01:15
217Fraininglight: 英日問「你還記得我嗎」的時候我整個大笑XD 01/14 01:16
218Fsmileyfish: 英日本身也超好笑XD 01/14 01:16
219Fwoodgatel: 英日那張合拍照根本就是偷拍吧 怎麼覺得這走向有BL的味 01/14 01:16
220Fwoodgatel: 道 01/14 01:16
221Fsmileyfish: m大我想是因為天氣太冷?食物也冷,根本冷到味覺失調XD 01/14 01:20
222Fraininglight: 不過最後吵架那裏我真的很想說你看泰伍翻臉超可怕的 01/14 01:22
223Fmashmallow: 喔喔 酒店門口薇朱說不是拜託是鼓起勇氣說出來的 接 01/14 01:24
224Fmashmallow: 著善謙和禹植說對不起 害對方先鼓起勇氣 其實是在反 01/14 01:24
225Fmashmallow: 省自己 01/14 01:24
226Fraininglight: 那裏我還以為他終於醒悟會叫禹植幫他約薇朱哩XD 01/14 01:26
227Fraininglight: 結果....依然很直線XD 01/14 01:26
228Fwoodgatel: 禹植應該是第一個知道薇朱和善謙有火花的人吧 01/14 01:28
229Fpierides47: 同樣的話第6集很心動 這一集很心痛是怎麼回事?? 01/14 01:29
230Fmashmallow: 丹雅半夜去喝酒其實是睡不著去酒吧看書吧 01/14 01:31
231Fmashmallow: 探花粉敏感的哥哥病再看也是大笑 好狠 01/14 01:37
232Fwoodgatel: 丹雅問秘書她是不是很可愛 秘書一臉驚嚇 01/14 01:39
233Fmashmallow: w大 但禹植還在誤會崔泰莉哈哈 善謙都不會主動解開誤 01/14 01:47
234Fmashmallow: 會 別人如果不直接問 善謙就會好像默認 其實他只是沒 01/14 01:47
235Fmashmallow: 被問到所以沒解釋 01/14 01:47
236Fraininglight: 緋聞那個倒是都是他說不是也沒人理他XD 01/14 01:56
237Fraininglight: 但丹雅一直說他喜歡過自己善謙就真的沒否認過就是了 01/14 01:57
238Fraininglight: 這小孩真的從小沒有學會說「不」過 01/14 01:57
239Ftsubasalin: 善謙宇植的對話整個就是會被誤會成渣男發言XD 崔泰莉 01/14 02:23
240Ftsubasalin: 都多久以前了 求婚跟別的女人 同居跟薇朱XD 01/14 02:24
241Fraininglight: 那裏我整個翻白眼.好險你對話對象是禹植XD 01/14 02:25
242Fraininglight: 還說是被求婚.整個欠揍XD 01/14 02:25
243Ftsubasalin: 薇朱應該是誤會善謙做的事情都是自己要求來的 01/14 02:31
244Ftsubasalin: 善謙薇朱在劇裡我很喜歡 但如果是現實生活中的人 感覺 01/14 02:31
245Ftsubasalin: 很難發展得起來XDDD 預告講平語超級可愛得 01/14 02:32
246Ftsubasalin: 善謙說我在冰箱前面 這對話就是我的日常生活啊(噗) 01/14 02:33
247Ftsubasalin: 發Q那段善謙比讚真得很好笑 01/14 02:34
248Ftsubasalin: 時完世景本人英文都很好 好想聽他們用英文對話 01/14 02:35
249Ftsubasalin: 看到一個韓網熱帖 有人發文討論177的任時完跟186的普 01/14 03:44
250Ftsubasalin: 通男生要選誰 韓評XDD 01/14 03:44
251Ftsubasalin: https://i.imgur.com/0ZnS6yd.png 01/14 03:45
252Ftsubasalin: https://i.imgur.com/0ZtHuV3.png 01/14 03:45
253Ftsubasalin: https://i.imgur.com/fHs45Yg.png 01/14 03:46
254Ftsubasalin: https://i.imgur.com/xUOuuj8.png 01/14 03:46
255Ftsubasalin: https://i.imgur.com/Dodohud.png 01/14 03:47
256Ftsubasalin: https://i.imgur.com/VgjNT48.png 01/14 03:47
257Fraininglight: 害我去查了他多高。但他有177嗎? 01/14 04:00
258Fraininglight: 演藝圈男演員身高嬌小但氣場2米八的不少啊哈(我沒 01/14 04:00
259Fraininglight: 有說誰) 01/14 04:00
260Ftsubasalin: 他沒有呀XD 韓評才會說他有177還得了XD 01/14 06:18
261Ftsubasalin: 他本人說自己172.5 應該是170上下XD 維基寫166 01/14 06:19
262Ftsubasalin: 時完也是我獨自180 哈哈哈 01/14 06:20
263Ftsubasalin: 嬌小但是身材好 01/14 06:21
264Fsantal88: 目測時完應該最多170。他比例很好。當時完站到你面前了 01/14 06:28
265Fsantal88: 、誰管他身高多少,無條件選時完! 01/14 06:28
266Ftsubasalin: 時完的身高不重要XDDD 01/14 06:29
267Ftsubasalin: 韓評說147的時完我才會認真苦惱(覺得太矮)超好笑XD 01/14 06:30
268Fsantal88: 我很好奇,薇朱病好後,到底知不知道善謙為了薇朱幫所 01/14 06:32
269Fsantal88: 有人付了住宿費,也許劇組都看出善謙是喜歡薇朱的? 01/14 06:32
270Ftcchenk: r大是在說曹承佑嗎XD 01/14 06:33
271Ftsubasalin: 對耶這沒有演出來 但我覺得莫名就大家都換去飯店了 01/14 06:33
272Ftsubasalin: 薇朱應該是知道的 只是她覺得善謙本來就這種個性吧 01/14 06:34
273Fsantal88: 善謙這邊從奇議員到英日到宇植,解讀善謙內心卻失真, 01/14 06:35
274Fsantal88: 太不利了,難怪薇朱誤會。 01/14 06:35
275Fsmileyfish: 我也是秒想到曹承佑,氣場180,看祕密森林很多人這樣 01/14 06:41
276Fsmileyfish: 說XD 01/14 06:41
277Fsmileyfish: 申世景164,時完應該是170,166也太扯XD 01/14 06:47
278Ftcchenk: 柳先生也滿嬌小的XD 01/14 06:48
279Fsmileyfish: 柳德煥我是看信義深深的感受到了,尤其旁邊是185以上 01/14 06:52
280Fsmileyfish: 的護衛隊更明顯XD 01/14 06:52
281Fsantal88: 發佈會上世景穿9公分高跟鞋,跟可能加高的時完站在一起 01/14 07:38
282Fsantal88: 還是有將近10公分身高差。時完至少有170。 01/14 07:38
283Fnewlynn: 這世界對於矮個子的男生有很多歧視,所以我決定給147的 01/14 08:36
284Fnewlynn: 時完一個機會! 01/14 08:36
285Fakicrave: 時完讓人不想選的原因因為臉太小讓人無地自容XDD 01/14 08:52
286Fsantal88: 這集善謙有很多次凝視薇朱,微笑的小表情。在海邊那個 01/14 09:03
287Fsantal88: 瞬間,笑容綻開了! 01/14 09:03
288FnineD: 驚驚 沒感覺時完矮 可能是臉小的關係(?) 01/14 09:34
289Fxji6tp6vm0: 沒想到在韓劇會聽到 He doesn't drive stick 這種說法 01/14 09:50
290Fxji6tp6vm0: 哈哈 01/14 09:50
291Fxji6tp6vm0: 哎一古 我們善謙既然都學會回撥電話了怎麼不直接對薇 01/14 09:51
292Fxji6tp6vm0: 朱說 01/14 09:51
293Fxji6tp6vm0: 丹禾兩人的張力好喜歡嗚 我的畫是我的 (我的心也是) 01/14 09:53
294Fxji6tp6vm0: 在我給你之前TT 01/14 09:53
295Fsantal88: 映禾丹雅這幕的確有ending scene 的張力! 01/14 09:58
296Fpicher: 映禾生氣起來氣場不會被代表壓過去,這對要反轉了嗎? 01/14 10:20
297Fpicher: 前面都只看過一次丹雅映禾部分,要重看了,最好趕快翻轉XD 01/14 10:21
298Fxji6tp6vm0: 希望丹雅一直提到時間就只是身為代表很忙而已TT 01/14 10:51
299Fpicher: 是怕生病梗嗎? 01/14 11:18
300Fxji6tp6vm0: 對 編劇一直不交代姐弟倆心臟到底怎麼了XD 01/14 11:56
301Fsupercub: 真的是看完、隔天工作的時候,腦海裡都會不自覺浮現對 01/14 12:07
302Fsupercub: 話唉!光是回想對話就能帶出表情的劇! 01/14 12:07
303Fmiiac: 飯店房間門口那段好費解啊 01/14 12:52
304Fraininglight: 省略主詞受詞跟強調主詞受詞在這齣臺詞裡用的很徹底 01/14 12:54
305Fraininglight: 丹雅對時間很敏感可能多少跟身體有關,映禾在她眼裡 01/14 13:08
306Fraininglight: 可能有點在虛擲自己的青春歲月和才華(那多少是會讓 01/14 13:08
307Fraininglight: 她有點羨慕的,所以她也有些在撒氣的成分) 01/14 13:08
308Flalafan: 看到身高帖笑翻 時完好欺負嗎?XDDDDD 01/14 13:16
309Flalafan: 善謙真的很容易惹人生氣 雖然不是出於本意 很不社會化的 01/14 13:17
310Flalafan: 小孩來著 01/14 13:17
311Flalafan: 映禾平常嘻皮笑臉的突然生氣真的很嚇人QQ 01/14 13:18
312Fxji6tp6vm0: 從上帝視角看兩對的矛盾,真的對四個人各自的立場和委 01/14 13:42
313Fxji6tp6vm0: 屈都能理解、感同身受還有心疼,好期待今天謙禾/丹薇 01/14 13:42
314Fxji6tp6vm0: 的組合XD 01/14 13:42
315Fraininglight: 就真的原本都在很不一樣的世界的人哈 01/14 13:55
316Fraininglight: 丹雅從來沒被別人說過可愛,可見她從小也是沒在被稱 01/14 14:37
317Fraininglight: 讚的環境裡長大 01/14 14:37
318Fcompendium: 英日真的超好笑 01/14 14:55
319Fsmileyfish: 這齣戲的兩位爸爸都超機...尤其是丹雅爸爸彈啥吉他??? 01/14 14:56
320Fsmileyfish: 或多或少能知道善謙爸爸圖什麼,丹雅爸爸就黑人問號 01/14 14:57
321Fsmileyfish: 吵架的兩對CP都找各自的另一半談心XD 01/14 15:01
322Fsmileyfish: 映禾自來熟能和善謙就算了,丹雅竟然找上薇朱,哈 01/14 15:01
323Fraininglight: 我真心覺得薇朱好忙XD(人生好辛苦啊薇朱) 01/14 15:02
324FAlean1973: 映禾end好帥.....氣勢出來就對了,感覺要反轉了!從可 01/14 15:08
325FAlean1973: 愛開始XDD 01/14 15:08
326Fpicher: 對 薇朱好忙XD 工作負責認真、也有堅持 01/14 15:09
327Fcloudshow: 期待今晚的展開 01/14 15:16
328Fsmileyfish: 薇朱認真工作空閒時間還要去陪閒著的善謙,當善謙的 01/14 15:25
329Fsmileyfish: 心靈(感情)啟蒙導師,今天還要當丹雅的感情顧問XD 01/14 15:26
330Fxji6tp6vm0: 第九集四個人都好努力的朝對方靠近,結果唯一確認關係 01/14 15:34
331Fxji6tp6vm0: 的是善謙跟英日XD 01/14 15:34
332Fyiyi1923: 因為丹雅也沒朋友吧...... 01/14 15:39
333Fsmileyfish: 薇朱特別出來說不要討厭我,已經算是放下她的身段 01/14 16:30
334Fsmileyfish: 結果聽到我沒有討厭妳啊!妳忘了嗎?妳還拜託我喜歡妳 01/14 16:31
335Fsmileyfish: 加上議員跟英日的話言猶在耳,彷彿她的付出都是笑話 01/14 16:33
336Fsmileyfish: 我會踢善謙的弁慶流淚處再大力甩門,薇朱脾氣太好了 01/14 16:37
337Flalafan: 丹雅秘書那位貌似黑道結果是法律系的大叔也超可愛! 01/14 17:24
338Fsantal88: “妳還拜託我喜歡妳~”哈哈哈哈 01/14 18:27
339Fsantal88: 突然發現這集善謙跟薇朱都各自有三個朋友!相知相惜中 01/14 18:28
340Ftcchenk: 撐傘那段果然不是現實,才會出現丹雅對映禾出現那樣的笑 01/14 18:30
341Ftcchenk: 容XD 01/14 18:30
342Ftcchenk: 善謙日記是這麼剛好押韻? 01/14 18:34
343Ftcchenk: 我在冰箱前面XDDDDDD 01/14 18:40
344Ftcchenk: 善謙到底是不是故意的XD 01/14 18:41
345Ftcchenk: 偶爾這樣說滿好笑,但久了會很想送他一本說話的藝術給他 01/14 18:41
346Ftcchenk: 耶!好欠揍 01/14 18:41
347FnineD: 英日真的辛苦了XDDD 還配合演出 問他是哪裡的冰箱 01/14 18:44
348Fraininglight: 說話的藝術哈哈哈哈 01/14 18:48
349Fraininglight: 撐傘那段想像我覺得慢動作下丹雅的笑容其實有點詭異 01/14 18:54
350Fraininglight: 的好笑哈哈 01/14 18:54
351Fsantal88: 宇植很懂善謙啊、正常人聽到同居、應該先問你們在交往 01/14 18:55
352Fsantal88: 囉?直接蹦出你們婚前同居哦?XD 01/14 18:55
353Ftcchenk: 看著時完的笑臉說看著你好像就獲得正能量好有說服力唷! 01/14 19:47
354Ftcchenk: 這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 01/14 19:47
355Ftsubasalin: 善謙日記是小學生句點法吧XD 01/14 19:53
356Ftsubasalin: 我們看著時完的臉心情也變好了哈哈哈 01/14 19:53
357Fpicher: 變超好 01/14 20:03
358Ftcchenk: 重看飯店門口對話才知道薇朱氣什麼,當下薇朱應該飛踢他 01/14 20:05
359Ftcchenk: 的啊XD 01/14 20:05
360Ftcchenk: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退房XD 01/14 20:06
361Ftcchenk: 前面幾個真的是因為奇選手無趣不是被氣走嗎? 01/14 20:31
362Ftcchenk: 哇這集兩句對我來說後勁好強,一個是站在冰箱前面,一個 01/14 20:33
363Ftcchenk: 是在飯店說的話,冰箱我可以笑很久,但飯店我會氣很久 01/14 20:33
364Ftcchenk: 我都整理好了!當我們家是旅館就對了!那雙球鞋是住宿費 01/14 20:33
365Ftcchenk: 嗎 01/14 20:33
366Ftcchenk: 我果然反應比較遲鈍 01/14 20:34
367Ftcchenk: 偏偏奇選手也沒做錯什麼事情但就很想飛踢他XD 01/14 20:35
368Ftcchenk: 飛踢的時候還要說一句長的帥了不起 01/14 20:35
369Ftcchenk: 誰來教教善謙啊 01/14 20:43
370Ftcchenk: 不是叫我喜歡你那句也好生氣XD 01/14 20:44
371Ftcchenk: 奇選手知道薇朱為什麼生氣 01/14 20:46
372Ftcchenk: 天啊善謙真的去找書學會怎麼說話嗎 01/14 21:01
373Ftcchenk: 最後映禾做的好!丹雅說話真的很過份 01/14 21:02
374Ftcchenk: 薇朱對善謙是真愛!才會跟他在一起 01/14 21:11
375Ftcchenk: 善謙也覺得自己很無趣的關係嗎? 01/14 21:31
376Fmiiac: 只有我覺得飯店門口的對話我不會失望也不會生氣嗎 只會疑惑 01/14 22:46
377Fmiiac: (理工女腦) 01/14 22:46
378Ftcchenk: 是我比較激動啦!XD 01/14 22:56
379Ftsubasalin: 我也不會失望 可能會問說是喜歡我的意思嗎(眼冒愛心) 01/14 23:06
380Ftsubasalin: 但我可以理解薇朱 因為她已經為了走近做出很多努力 01/14 23:07
381Ftcchenk: 雖然不會失望但會生氣XD 01/14 23:08
382Ftsubasalin: 又被英日跟善謙爸的話影響 01/14 23:08
383Ftsubasalin: 覺得你就是要跟我劃清界線界就對了~ 01/14 23:08
384Ftcchenk: 比起過客我對那陣風比較生氣,怎麼辦我好愛生氣XD 01/14 23:09
385Ftcchenk: 一種真想化成龍捲風的過客XD 01/14 23:09
386Farmy180cm: 映禾生氣的樣子 讓我想起綠豆傳他演的壞人 怕.jpg 01/14 23:29
387Fmiiac: 是嗎?我不知為何對那段有點不懂 但也覺得這樣發展沒啥不好 01/14 23:38
388Fmiiac: 啦 01/14 23:38
389Fmiiac: 想起綠豆傳他演的壞人 怕.jpg +1 01/14 23:38
390Fmiiac: 他一不油膩就想到 哈哈哈哈 明明他的臉是我的菜啊 01/14 23:39
391Fs40434: 善謙幫忙薇朱拿筷子塑膠套跟分開筷子這個小細節好貼心>// 01/15 06:56
392Fs40434: /< 01/15 06:56
393Fquli: 165頂多~跟申世景的身高差不多啊XDD 01/15 10:13
394Fasmh: 我也喜歡他這些小動作 超貼心 01/15 10:13
395Fba392817: t大好可愛XDD 變成龍捲風甩爸爸幾巴掌好了!! 01/15 18:24
※ 編輯: kawasau (220.136.71.52 臺灣), 01/16/2021 20:44:53

Korea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192 [LIVE] 哲仁王后 EP13
340 koreadrama 2021-01-23 19:31
36 [閒聊] 誒
71 koreadrama 2021-01-23 00:12
151 [LIVE] 女神降臨 EP12
248 koreadrama 2021-01-21 19:56
103 [LIVE] 女神降臨 EP11
167 koreadrama 2021-01-20 20:44

最新文章

Hide的Seth et Holth
x-japan 2021-01-24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