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4月新劇:JTBC Undercover

看板 Korea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49則留言,27人參與討論
推噓 31  ( 31推 0噓 18→ )
Undercover 這是一部埋藏了龐大真相,從而過著平凡生活的丈夫和父親的男人與接近真相的女人 之間的故事… 本劇透過這部電視劇向觀眾們提問…當你深信不疑的一切背叛你時,你會怎麼做?若 你曾經深信的愛情都是虛情假意、抑或你曾經深信的正義都是偽善造作,當這些你不 曾懷疑的假設成為了事實,你是否有勇氣一刀斬斷那些謊言和虛假? 在不斷提問「什麼才是對的?」的政賢,還有他為了守護家庭,抱著必死決心奮鬥的 過程,電視劇 Undercover 想要傳達給觀眾的是…那些我們不該放手的東西! 官 網 https://tv.jtbc.joins.com/undercover 播 出 JTBC 2021/4/23 起每週五、六,韓國時間 23:00 (台灣時間 22:00) 跟 播 friDay 影音獨家跟播,隔日更新 集 數 16 集 編 劇 白哲賢、宋子勳 導 演 宋賢旭《BeautyInside》《又,吳海英》《不要戀愛要結婚》 音 樂 嚴基燁《BeautyInside》《又,吳海英》《不要戀愛要結婚》《善德女王》 ————————————————————————————————————— 演 員 池珍熙《60天,指定倖存者》《Misty》《我有愛人了》《同伊》《大長今》 金賢珠《Watcher》《我們遇見的奇蹟》《我有愛人了》《花的戰爭》《玻璃鞋》 鄭滿植《婦仇直播》《輔佐官 2》《VAGABOND》《壞爸爸》《操作》《戲子》 韓高恩《心動警報》《要先接吻嗎》《愛能給別人嗎》《火之女神井兒》 金秀珍《機智醫生生活》《金牌救援》《我的全像情人》《機智牢房生活》 延宇振《Search》《Priest》《理判事判》《七日的王妃》《不要戀愛要結婚》 韓善伙《便利店新星》《救救我 2》《學校 2017》《不要戀愛要結婚》 朴斗植《魔女的法庭》《Black》《吸血鬼偵探》《學校 2015》《聽見你的聲音》 朴倞利《時尚媽咪》《請回答 1994》 韓寶貝《學校 2017》《Voice》《Doctors》《吸血鬼偵探》《兒子的戰爭》 ————————————————————————————————————— 角 色 韓政賢 a.k.a 李皙揆 (池珍熙/延宇振飾) https://i.imgur.com/0z56bXG.jpg
https://i.imgur.com/EneL0kf.jpg
對我來說,家人就是我的全部 平凡家庭的爸爸,除了妻子妍秀、兒子勝久和女兒勝美以外,什麼都不知道的家人傻 瓜。與九十年代在示威現場邂逅的妻子陷入愛情後,展開了自己的人生。對子女的親 情也不輸對妻子的愛情,為了患有自閉症的兒子成為家庭主夫,和兒子勝久一起經營 自行車店。與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像朋友般相處,分享所有的煩惱,始終維持著樸素而 安穩幸福的日常生活… 直到某天,一位不速之客的來訪導致了裂痕。這位不速之客帶來了政賢無法接下的命 令,於是他解除了此前一直隱藏著的秘密。而那個秘密一直折磨著政賢,最終…政賢 為了守護他所珍視的日常,展開了巨大的鬥爭。 崔妍秀 (金賢珠/韓善伙飾) https://i.imgur.com/9W7ROGy.jpg
https://i.imgur.com/SVlzyEW.jpg
交給我吧!我不會放棄的,絕對不會! 年僅二十歲就通過司法考試的絕世天才。並非為了成功、而是為了弱勢和抱冤者而活 的人權律師。就像妍秀的座右銘「不義會吃鱉的,我絕不會放棄」一樣,有著像是硬 漢、厲害的姊姊等的形容詞,是一個絕不妥協、勝負欲極強的人物。惟有對丈夫政賢 的感情不同。她非常感謝讓她可以當個「賺不到錢的律師」的政賢,還有他對自己的 無限的信賴。作為政賢的妻子,他會向政賢撒嬌、也會毫不猶豫地向他示愛。 某天,機會之神向為了弱勢而活的妍秀敞開雙手,大韓民國首任高級公務員犯罪搜查 處 (公搜處) 處長的提案,突然被提出。接受委任與否令妍秀感到苦惱。在幾經波折 之後,接受了委任。但在妍秀面前展開的卻是荊棘密布的考驗之路,為了原則與人正 面衝突、為了信念忍受椎心痛苦,是在被堅持了一輩子的原則和信念背叛後,經歷反 覆挫折後東山再起的人物。 林亨洛 (許峻豪飾) https://i.imgur.com/hrmexgO.jpg
為了國家和民族的榮耀! 目前在國情院擔任要職,企劃整合室室長,他的形容詞是政治敏感、決斷力和領袖風 範!以「整個國家若要想進步,就要承受小小的犧牲」的信念武裝自己。深信清除阻 礙進步的障礙物是自己的使命,遊走法律和制度間,不斷壯大自己在國情院的勢力。 亨洛對目前的國政和體制有諸多的不滿,企圖阻礙社會運動圈出身的妍秀成為公搜處 處長。絕不表露自己內心想法,所以大家都會誤以為亨洛和自己是同一陣線,然而在 大部分的情況下,卻都不是這樣。是個令人心生畏懼的可怕人物。 都英傑 (鄭滿植/朴斗植飾) https://i.imgur.com/aA3rtEY.jpg
哇~不覺得颱風會來嗎? 國情院企劃整合室阿爾法組組長,作為亨洛的左右手,在一起的時間超過二十年。對 亨洛忠心耿耿、言聽計從。只要是亨洛下的命令,不曾有過一絲懷疑,只是盲目地服 從。從安企部 (國情院前身) 時期,就和政賢是死對頭。他相信忌妒和契機是成功的 力量,總有一天,自己的食衣住行等級,也能達到和亨洛一樣的水準。為了得到亨洛 的認可不擇手段。阻止妍秀就任公搜處處長的亨洛的嚴令與自己和政賢的私情交纏在 一起,他會做出什麼事,都不會讓人感到意外。 § 政賢/妍秀家 韓勝久 (柳善皓飾) https://i.imgur.com/yIzq1NF.jpg
勝久是社長、爸爸是副社長,加油! 政賢和妍秀的兒子,自閉症患者。與政賢一起經營自行車店,無時無刻都和政賢在一 起,所以特別喜歡政賢。無法忍受不照規矩的事物,對不熟悉的情況感到不舒服。 韓勝美 (李在仁飾) https://i.imgur.com/GUgUGwv.jpg
要是你再嘮叨不停的話,我的叛逆期可能會再犯喔… 勝久的妹妹,國中三年級,人稱小崔妍秀,所有的一切都和母親妍秀相似。條理邏輯 十分清晰,是個雖然因為剛跨過叛逆期,常常為家人帶來緊張的氣氛,但總能在危機 中展現才智拯救家人的寶貝女兒。 § 國情院的人們 吳弼在 (權海驍飾) https://i.imgur.com/9Sn2IMM.jpg
把最小的女兒也嫁出去之後,就回故鄉釣魚過生活吧。 早年提拔李皙揆為安企部要員的長官,將他培養成為頂尖的人才。從國情院退休後的 現在,任職於國情院所屬的汽車租賃公司,是個渾身散發著正在準備可憐晚年人生氣 息的生計型大叔。隨著歲月流逝,仍維繫和政賢之間的舊情,但同時也接到威脅要他 監視政賢的壓力。 朴元中 (周錫泰飾) https://i.imgur.com/3jN5zIB.jpg
我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國情院金融本部本部長,白手起家的秀才,傲慢自大、毫無道德可言的白目菁英。在 信任自己的林亨洛的背後,毫無畏懼地不斷越線。是個甚至連自己得罪的是多麼可怕 的存在都不知道的傻子。 高允珠 (韓高恩/朴倞利飾) https://i.imgur.com/HEoYcdH.jpg
大家都拋棄我了嗎? 九十年代安企部 (國情院前身) 的臥底要員。在作戰過程中,因吸毒成癮,遭組織廢 棄,在晦暗的歲月中輾轉奔波,過著疲憊不堪的生活。某天,她出現在和自己有過緣 分的政賢面前,從而製造了緊張感,是個隱藏在曲折故事中的神祕蛇蠍美女。 車民浩 (南成鎮飾) https://i.imgur.com/CV5US6D.jpg
國情院金融七組調查組組長,過去擔任要員時的名字是趙東八。 § 公搜處的人們 秋東宇 (崔大哲飾) https://i.imgur.com/sBX62Dr.jpg
我才不是那種讓人隨便掛名的個性… 派駐國情院的檢察官,九胞兄妹中的老大。作為家庭中的棟樑,經營管理是他最在意 的事,為了不讓自己留下汙點,他非常謹慎、非常忌諱被牽扯進無端的是非中。在監 察國情院的任務中,因為無法坐視可疑事件導致經歷被中斷,成為公搜處的草創成員 後,不斷被能「復原過去被抹黑的經歷」的誘惑吸引的人物。 裴久澤 (李漢偉飾) https://i.imgur.com/1LVtXFm.jpg
天呀,我難道是為了看到這景象,才替妍秀律師挨刀的嗎? 崔妍秀律師事務所事務長,以他資深情報通的資歷輔助妍秀。是妍秀充滿人情味的好 夥伴。雖然嘴上總是抱怨著那些賺不了錢、勝率又低的委託案。但他比任何人都更尊 敬妍秀,並以輔助妍秀為榮。 宋美善 (裴允京飾) https://i.imgur.com/50azweV.jpg
相信我、幫助我的人,就只有妍秀律師了。 在崔妍秀律師事務所任職屆三年的職員,總是和久澤吵吵鬧鬧,是讓辦公室變得像是 人們生活的空間,如同維他命一般的人物。 鄭哲勳 (姜英錫飾) https://i.imgur.com/eBo3Ftu.jpg
我本來就是無法忍住好奇心的人… 在廣域搜查隊網路搜查組中成為主力的熱血刑警,是絕對無法忍受好奇心的類型。雖 然有點呆,不過是個年輕有志氣、燃燒著俠義心的人物。 § 妍秀周邊人物 姜忠模 (李昇俊飾) https://i.imgur.com/AX39Xvb.jpg
如果是泰烈哥的話,會怎麼做呢?總是會這樣去思考… 青瓦台秘書室民政首席秘書官,非常聰明、政治神經敏銳,從大學時期就是經常給予 妍秀忠告的朋友。現在則是具備了作為國家棟樑之材氣質的人物。 黃正浩 (崔光一飾) https://i.imgur.com/N1bx5kH.jpg
胰臟癌末期患者,同時也是 1991 年在韓國引起社會一片譁然的黃正浩事件主角,被 判處無其徒刑,目前正服刑中。 柳相東 (孫鐘鶴飾) https://i.imgur.com/rKvHf3r.jpg
檢察官出身、連任三屆的國會議員,同時也是過去負責黃正浩事件的檢察官。 閔尚雅 (金秀珍/韓寶貝飾) https://i.imgur.com/IpaVhLP.jpg
妍秀的大學死黨,資深政治線記者,性格刻薄、患有對世事抱持懷疑的職業病,雖然 年紀不小了,但仍以幹練的記者自居,經常奔波於現場。 關係圖 https://i.imgur.com/fCJFghn.jpg
————————————————————————————————————— 海 報 https://i.imgur.com/HG230ny.jpg
https://i.imgur.com/oBenRRQ.jpg
https://i.imgur.com/skr7zPo.jpg
https://i.imgur.com/KFuwmUC.jpg
https://i.imgur.com/Q9vhHIr.jpg
https://i.imgur.com/QrOmAqd.jpg
https://i.imgur.com/LSjRiFn.jpg
————————————————————————————————————— 前 導 預告 1:面對強大勢力,仍堅守愛與正義的兩人! https://youtu.be/JIQ6dDYgTcE
預告 2:為了守護一切,進而選擇隱瞞… https://youtu.be/V0pA7o9nESY
https://youtu.be/qGxrcB47Te8 (friDay 中字)
預告 3:兩人的命運,從什麼時候開始交錯? https://youtu.be/UMfDd60nRRw
搶先看:隱藏在真相之中,唯一的一個謊言… https://youtu.be/wBsP3zcXGoI
————————————————————————————————————— 花 絮 劇本導讀現場花絮 https://youtu.be/phAjpt9Fy1c
這個這麼有趣,怎麼現在才知道?過度投入 balance game https://youtu.be/Zd4jOTC1J_k
海報拍攝現場側拍 https://youtu.be/fIaPF2sSkBg
勝久家的 home tour https://youtu.be/64zGravK3HQ
和家人一起去了江陵海邊的勝美 https://youtu.be/Xai5cWwjAUo
製作發表會全場 https://youtu.be/1ta3hYqHFoY
https://youtu.be/PVGA-0hZrs4
https://youtu.be/YKpVdxTvMlE
https://youtu.be/QjgzquYrf0U
————————————————————————————————————— 預 告 EP01 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守護我的家人 https://youtu.be/m6ReQXMGRr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06.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619101326.A.0F5.html
1Fraininglight: 推.國情局裡有好多可以變成壞人的候選人XD 04/22 22:27
2Fraininglight: 不對,國情局一整排都可以當壞人XD 04/22 22:29
3Fwatase124: 在別部不是變態 就是大反派 XDDDDDDDD 04/22 22:31
4Fsingerjoan: 國情局一整排都能當壞人+1 04/22 22:32
5Fyihsuan1122: 看到許峻豪,就你當大魔王了 04/22 22:34
6Fraininglight: 但他在Missing人很好 04/22 22:36
7Fyihsuan1122: 他在分秒幣爭很可憐,但不管反正很適合演壞人XDDD 04/22 22:37
8Fpppan: 終於來了 04/22 22:38
9Flaurayaya: 推推~終於要來了! 04/22 22:41
10FSabine0127: 看到許峻豪還是驚了一下,明明看完missing想要擺脫成 04/22 22:43
11FSabine0127: 見的XD 04/22 22:43
12Fwatase124: 那個人設感覺就是大魔王 XDD 04/22 22:44
13Fyihsuan1122: w大 人設中間圖片有誤植~ 04/22 22:46
14Fwatase124: 好喔 等等一起修正/更新 04/22 22:50
15Fraininglight: 我覺得國情局那一排都可以抽個籤看誰要當XD 04/22 22:53
16Fwatase124: 那個好奇心殺死貓的公搜處忙內 感覺便當已經熱好 XDDDD 04/22 23:00
17Fkakashi71: 國情院那幾個演員怎麼看起來都像壞人XD 04/22 23:05
18Fsingerjoan: 哈哈 大家想法都差不多。我以為許峻豪是大boss耶XD 04/22 23:07
19Fyihsuan1122: 周錫泰的人設也有便當味XDD 04/22 23:07
20Fwatase124: 感覺會被許峻豪的角色拖去埋掉 XDDDD 04/22 23:08
21Fyihsuan1122: 啊那個許峻豪跟鄭滿植的圖放錯了 04/22 23:09
22Fsingerjoan: w大真的辛苦了,工程浩大 04/22 23:11
23Fwatase124: 人物太多 看得我眼花 XDDDD 04/22 23:13
24Fraininglight: 我們已經進化到看人物關係圖就開始猜魔王跟便當的 04/22 23:16
25Fraininglight: 程度了哈哈哈哈 04/22 23:16
26Fyihsuan1122: w大辛苦了~ 04/22 23:19
27Fereirred: 推整理翻譯 辛苦了!! 04/22 23:32
28Ftcchenk: 推個情報文 04/22 23:36
29Fsteven21w: 乃哥@@ 04/22 23:37
30Fbottleblue: 推翻譯整理 感謝~ 04/22 23:51
31Ftouchdowns: 推整理 04/22 23:51
32Fwatase124: 更新完畢~ 04/22 23:54
33FNickeyOrli: 推 好期待 04/23 00:04
34Fcloudshow: 看到許峻豪突然期待值滿滿,這部戲的配角好強大 04/23 00:19
35Fhuiminyu: 推 04/23 00:49
36Ff40075566: friday血洗kk這季日劇了 看有沒有希望反攻韓劇 04/23 01:58
37Felvating0923: 看到裴允京想說這張臉怎麼這麼熟悉,上網查才發現是 04/23 01:59
38Felvating0923: 韓綜Heart Signal S1的參與成員!恭喜允京成功成為 04/23 01:59
39Felvating0923: 演員QQ 04/23 01:59
40Fwoodgatel: 裴允京早演過不少作品啦 最近是青青記錄 04/23 02:44
41Fkawasau: 推情報文 辛苦了 04/23 07:24
42Fjpai: 期待 04/23 09:18
43Fzodiac733: 推辛苦整理 04/23 09:20
44Fzodiac733: 人物有夠多XD 04/23 09:20
45Fyangyang3: 好喜歡池珍熙 期待 04/23 10:41
46Fsofa89: 誰讓許峻豪演殺人魔總是喪心病狂XD 04/23 15:13
47Fdannyace: 還以為網飛看得到QQ 04/23 15:13
48FXruu926: 推,感謝整理 04/23 16:04
49Fdbnkks: friDay有這部!太好了 04/23 16:47
※ 編輯: watase124 (61.230.203.88 臺灣), 04/25/2021 15:26:18 ※ 編輯: watase124 (61.230.203.88 臺灣), 04/25/2021 16:04:57

korea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32 [LIVE] OCN 《黑洞》EP6
87 koreadrama 2021-05-15 21:48
120 [LIVE] SBS 模範計程車 EP12
303 koreadrama 2021-05-15 20:09
76 [LIVE] Imitation EP2
265 koreadrama 2021-05-14 21:32
23 [LIVE] OCN 《黑洞》EP5
92 koreadrama 2021-05-14 21:31
105 [LIVE] JTBC Undercover EP7-8
334 koreadrama 2021-05-14 21:00
115 [LIVE] SBS 模範計程車 EP11
240 koreadrama 2021-05-14 20:5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