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vN Mine/我的上流世界 EP13-14

看板 Korea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218則留言,4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3  ( 113推 0噓 105→ )
EP13預告 https://youtu.be/58hhM9lMs6k
劇 名 Mine 我的上流世界 電視台 tvN 官 網 http://program.tving.com/tvn/mine/5/Contents/Html 集 數 16 播出時間 2021年5月8日起,每周六、日晚間8點(台灣時間) 台灣由Netflix獨家跟播,當天晚上10點更新 https://www.netflix.com/title/81403973 ═══════════════════════════════════════ 導 演 李娜靜《喜歡的話請響鈴》《三流之路》 編 劇 白美瓊《請融化我吧》《我們遇見的奇蹟》 主 演 李寶英《花樣年華-生如夏花》《Mother》 金瑞亨《無人知曉》《Sky Castle》 李賢旭《前輩,請不要塗口紅》《Search》 玉子妍《驅魔麵館》《油膩的Melo》 車學沇《赤月青日》 ═══════════════════════════════════════ 劇情簡介 兩名嫁入財閥世家的女子表面上生活光鮮亮麗,實則充滿秘密與謊言。她們決心打破一切 阻礙,追尋真正的快樂。 (cr.Netflix) 企劃意圖 'Mine'為何物? 過著悠閒幸福生活的兩個女人,突然有個陌生女子找上門。 那天之後,我原相信是屬於我的人事物, 一個個崩塌了。 該守護什麼? 該握住誰的手? 什麼是真的? 什麼又是假的? 我相信那些會保護我的人事物,卻開始攻擊我。 為了守護自己的本質與價值, 我得抬頭向前。 這是一個描述堅強的女人們擺脫世俗的偏見並找尋真實自我的故事。 ═══════════════════════════════════════ 角色介紹 徐熙秀 (李寶英 飾) https://i.imgur.com/cabLwON.jpg
30歲後半,前女演員,梟遠集團二媳婦。 「我為什麼需要藍鑽石? 我比藍鑽石還耀眼。」 28歲時在威尼斯電影節上獲得最佳女主角獎,卻被莫名的空虛感籠罩。這時在英國旅行途 中遇見了知龍,陷入了命運的愛情。但是那個男人是財閥梟遠集團的二兒子,還帶著初戀 留下的兩歲兒子。熙秀用真心與愛接受了兩人。 熙秀為了過上財閥媳婦的新生活,辭去演員的工作,努力與他們相處。但絕不屈服於他人 ,也不會抬高姿態。在風雲變幻的生活情況下,仍然保有自己的價值與色彩。然而有天, 命運般的女人出現在熙秀的生命中。 她便是作為自己的兒子夏俊私人家教的姜自慶,熙秀完全沒想到姜自慶將會與自己糾纏不 清,便信任了她。當姜自慶的祕密被揭發後,兩人一起陷入了巨大的欲望漩渦,徐熙秀也 逐漸嶄露出真實的面貌... 鄭瑞賢 (金瑞亨 飾) https://i.imgur.com/xqzeZo9.jpg
40歲中半,梟遠集團的大媳婦,財閥家族的女兒,連骨子裡都是貴族。 「讓我發光的,就是被我萬中選一的人。任何人都無法擁有的稀有性使我閃耀。」 梟遠集團的大媳婦是天生貴氣、兼具品位和知性的財閥出身的女人。雖然丈夫振昊是離婚 男且育有一子,但因為是梟遠集團的長子,所以對她而言不成問題,對丈夫的孩子洙赫一 點感情也沒有。 她將自己的感情完全隱藏起來,她只是個為了得到社會認可和維持自己品格而活的華麗上 流女子。對瑞賢來說,家庭就只是商業夥伴。但不管怎麼說,她終究是幫助了財閥出身但 卻是個酒鬼的振昊,也栽培了不是自己親生的兒子洙赫。 總是用理性武裝自己的她,一件炙熱的事件融化如冰雪奇緣般的瑞賢,冷酷的瑞賢透過洙 赫展露出新型態的母愛。 韓知龍 (李賢旭 飾) https://i.imgur.com/qDSSKtB.jpg
40歲出頭,熙秀的丈夫,梟遠集團的二兒子。 「人生要由自己生活,光靠金錢是行不通的。」 他在英國一家破舊的壽司店遇到了當時的頂級女演員徐熙秀,並墜入愛河。是個生性從容 溫柔的男人,並擁有滿滿的紳士風度。 雖然是財閥集團梟遠家的二兒子,但智容不是楊順惠女士生下的兒子,而是韓會長的婚外 子。母親的基因如此的可怕,振曦跟知龍兩個子女個性迥然不同。知龍人品好、有能力, 是集團強力的第一順位接班人。對於自己是私生子及育有一子的事實,熙秀真心地接受了 他,因此,知龍深愛著並非常尊重熙秀。就這樣。知龍與熙秀在梟遠家過著令人難以置信 、具有人情味的生活。 然而某一天,夏俊的私人家教闖進他們的生活,知龍和熙秀之間因為信任與愛情而僵化, 兩人的關係也開始動搖。 姜自慶 (玉子妍 飾) https://i.imgur.com/ZuT1b9x.jpg
30歲中半,夏俊的私人家教。 「我擔心我隱藏起來的腳指甲會傷害到我愛的人,這是我唯一的恐懼...」 來到和平的梟遠家的熙秀兒子夏俊的私人家教,對人毫無防備心的熙秀熱情的迎接了她, 甚至與自慶相處甚歡。自從自慶越過熙秀這條防線後,熙秀原有的領域逐漸被消除,因為 自慶進入梟遠的目的並不單純,這是自慶多年來的欲望及祕密計畫,在梟遠家有一件必須 得做的事,甚至可以說是為了那件事而活到現在。 自慶明白熙秀對自己的真心,雖然不希望她因此而受傷,但自慶的欲望卻無法停止,最終 還是得與熙秀對峙。但是熙秀絕對不是弱不禁風的對手,熙秀並不會就此倒下,面對自慶 的欲望,她有著追逐到懸崖邊的決心。 韓洙赫 (車學沇 飾) https://i.imgur.com/MoLDJBP.jpg
20歲中半,梟遠集團的長孫,鄭瑞賢跟韓振昊的兒子。 「你和我生活的世界看起來不同嗎?」 顧名思義就是財閥第三代,從出生開始就看似擁有了一切完美無缺,但小小年紀就經歷過 心痛離別的洙赫很快就成為了成熟的大人。像王國一樣的梟遠,擁有了世上所有美好的事 物,洙赫就像對世事毫無興趣的王子一樣,對周邊的人事物漠不關心。 按照梟遠集團的老規矩去美國留學,雖然以優秀的成績畢業,卻什麼事都不想做。雖然想 拋開一切就這麼逃出去,但他還沒有找到擺脫26年少爺身分的理由。和家族想要的女人結 婚也罷,他決定接受這個什麼都不做也能當財閥第三代的人生。 患有失眠症的洙赫在所有人都熟睡的大宅裡遇見一個同樣無法入睡的人,兩人開玩笑的交 換房間睡一晚,神奇的是,換了房間之後便能安穩的睡一覺,就像找到安身之處一樣,能 安心地睡個好眠。 另外,洙赫開始想念貧窮但堅強的親生母親。 金宥妍 (鄭怡瑞 飾) https://i.imgur.com/o00RPSJ.jpg
20歲中半,在梟遠家裡工作的年輕女工,與洙赫陷入命運般愛情的人物 「別躲在那黑暗的角落,出來吧...抓住我的手...」 韓振昊 (朴赫權 飾) https://i.imgur.com/UC0LFnz.jpg
40歲中半,瑞賢的丈夫、洙赫的親生父親。 「你以為我是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的吧? 你以為我真正擁有過我想要的東西對吧?」 「財閥就是這樣子的,如果我在媽媽肚子裡就知道這些我才不要出生!」 楊順惠 (朴元淑 飾) https://i.imgur.com/kREJbeU.jpg
70歲初,韓會長夫人兼熙秀的婆婆,梟遠集團的王 「是誰在我面前露背? 你是在無視我嗎? 你現在想死嗎 呀~~!!」 人物關係 https://i.imgur.com/7vYjKN4.jpg
═══════════════════════════════════════ 海 報 https://i.imgur.com/kaZFrS7.jpg
https://i.imgur.com/jKDVIvl.jpg
https://i.imgur.com/goX8gcW.jpg
═══════════════════════════════════════ 花絮 [Making] 李寶英X金瑞亨劇本導讀現場公開! https://youtu.be/WfhPRV0nOgc
[Making] 李寶英X金瑞亨 Mine海報拍攝現場 https://youtu.be/2m6t-XNtKRo
[訪問] 首次挑戰財閥角色 100%直率默契大爆發 https://youtu.be/_kWqPcu9y8c
[Making] 值得信賴的完美演員組合! 演技跟默契兼具 https://youtu.be/IaWaIYRvXEQ
[Making] EP01-02拍攝現場花絮 https://youtu.be/OTtceQrBsi4
[Making] EP03-04拍攝現場花絮 https://youtu.be/fDX1OdBRRtI
[Making] EP05-06拍攝現場花絮 https://youtu.be/q-wIZX0_9e8
[Making] EP07-08拍攝現場花絮 https://youtu.be/8Wr2eGwq5dg
[Making] EP11-12拍攝現場花絮 https://youtu.be/ceQb3WWCEZA
[Making] EP13-14拍攝現場花絮 https://youtu.be/UUF3GP9gVXI
═══════════════════════════════════════ OST Part.1 李承允 - This is Mine https://youtu.be/pvZInTtVE9M
Part.2 ID:Earth - Mine https://youtu.be/bCBfJ0c8Eyg
Part.3 SAya - 在夢裡(In Dreams) https://youtu.be/9ZAC_0mijf4
Part.4 Park Sun Yae - Dear Son https://youtu.be/JA3Wqh870dU
Part.5 金倫我 - Winner https://youtu.be/VJk70ZIrfWc
═══════════════════════════════════════ 直播網址(點選tvN即可觀看) http://www.92flvtv.com/korea-tv/tvn.php https://tinyurl.com/vjpckef4 http://tmttv24.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58.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624101036.A.EEB.html
1Fleione: 第5首OST winner 主唱金潤雅,明天下午5點公開。 06/19 19:48
2Fleione: 跑題一下,今天金老師宣傳電影母校,全身白,超級 06/19 19:49
3Fleione: 無敵帥,後來脫掉外套裡面白色背心真是過分的帥。 06/19 19:50
4Fleione: https://i.imgur.com/Z21AEWM.jpg 06/19 19:50
5Fleione: 粉絲現場錄影 https://reurl.cc/3axQ8M 06/19 19:51
6Fleione: https://i.imgur.com/i4QG2Tz.jpg 06/19 19:52
8Fleione: https://i.imgur.com/YOsnPRR.jpg 06/19 19:55
9Fleione: 瑞賢跟振昊出櫃了, 振昊的反應太好笑了 我的天啊 XD 06/19 21:19
10FNickeyOrli: 什麼XDDD 期待 06/19 22:24
11Fleione: 熙秀不知道在蠢什麼,幹嘛把所有的計畫都跟韓知龍講 06/19 22:33
12Fleione: 振昊說他一直懷疑瑞賢跟徐秘書外遇 哈哈哈 06/19 22:35
13Fleione: 今天瑞賢的穿著好像希臘女武神,帥死了 06/19 22:37
14Fsongfu12: 本集最喜歡的竟然是瑞賢跟振昊出櫃的片段,兩個人的台 06/19 23:01
15Fsongfu12: 詞都很棒! 06/19 23:01
16Fisayhousayya: 蠻喜歡振昊跟瑞賢相處的氛圍 06/19 23:10
17Fskybluemood: 出櫃那邊演的太好了!大哥其實不討人厭耶 06/19 23:18
18Fironbeggar: 出櫃那裡振昊的回應很感人QQ 06/19 23:20
19Fironbeggar: 家教跟小孩在車上那段哭慘欸QQ 小孩說的媽媽應該是指 06/19 23:27
20Fironbeggar: 家教 06/19 23:27
21Fhjo44: 這一集一直圍繞在誰殺了他 可是我沒有很關心這件事欸 06/19 23:32
22Fnhfish: 回樓上,可是接下來兩週應該都會一直講這件事XD 06/19 23:34
23Fleione: 搞不好就像東方快車謀殺案一樣,每個人都有 06/19 23:37
24Fleione: 參與, 06/19 23:38
25Fleione: 振昊一直都傻的很可愛啊。 06/19 23:39
26Fleione: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跟瑞賢離婚,這樣瑞賢秀智 06/19 23:40
27Fleione: 才能光明正大在一起。SeoZy endgame。 06/19 23:40
28Fleione: 14集文字預告。 https://i.imgur.com/Q4VBtGp.jpg 06/19 23:42
29FLovhamburger: 熙秀是真的失憶還是裝的? 06/19 23:47
30FEiryoWaga: 瑞賢跟振昊出櫃這段真的很棒!振昊的反應加一百分! 06/19 23:53
31FEiryoWaga: 我也不關心誰殺了知龍,看到還要倒回案件發生前11天 06/19 23:54
32FEiryoWaga: 有種"眼前一黑"的厭煩感XD 06/19 23:54
33FEiryoWaga: 熙秀真的把孩子教得好好,會感謝親媽把自己生下來 06/19 23:55
34FEiryoWaga: 而不是挑起孩子與親媽的對立,讓嘏俊二選一 06/19 23:56
35Flylaz: 不關心+1XD 感覺他們也都不關心(誤 06/19 23:56
36FEiryoWaga: 兩個媽一起養孩子,比知龍這種人渣要好一千萬倍呢 06/19 23:57
37Fleione: 希望三個主要女性角色結尾都好好的就好了。 06/20 00:01
38Ffunkyhanky: 振昊說"這也不是你能控制的"真的很棒! 06/20 00:02
39Fleione: 說到底如果不是社會的偏見,瑞賢也不需要隱瞞。 06/20 00:06
40Fhjo44: 真的 雖然是廢物老公 但在這種時候能這樣豁達太棒了~ 06/20 00:07
41Fss123428: 這集劇情轉來轉去 好亂啊 06/20 00:13
42Fisayhousayya: 振曦居然遇到小三XDD 06/20 00:20
43Fisayhousayya: 振昊真的很暖 06/20 00:35
44Fmimihop1: 振昊本集好感度大上升哈哈哈 06/20 00:41
45Fisayhousayya: 振昊瑞賢那段好棒,然後金老師根本人間水龍頭 06/20 00:42
46Fisayhousayya: 隨時隨地都可以秒泛淚 06/20 00:42
47Fsongfu12: 真的 那句那不是你能控制的超級噴淚! 06/20 00:43
48FHipd: 瑞賢跟振昊出櫃片段 很棒! 06/20 01:09
49Flovemi7813: 覺得熙秀一直跟知龍說我要把你兒子送出國很蠢+1 06/20 02:03
50FNightmissing: 一直就覺得振昊很愛瑞賢,很可愛的呆萌老公 06/20 03:15
51Fleione: 也許振昊最後會成全瑞賢跟她離婚。 06/20 07:22
52Fleione: 13集收視 全國 8.821% 首爾 9.792%。 06/20 07:25
53Fleione: 14集30秒預告 https://youtu.be/ITIBgAONBjU 06/20 07:28
54Fahbean: 振昊這集大加分,感覺是個本質溫暖的人。 06/20 08:07
55Fahbean: 李慧珍嗆知龍「你連半個都不是」超爽XD 06/20 08:07
56Fahbean: 期待振曦跟小三互撕的畫面應該很鬧(′▽‵) 06/20 08:10
57Fahbean: 老夫人又再爆跳嘶吼,突然覺得她有點可憐 06/20 08:10
58Ftmxsf: 振昊在飯桌還要妹妹跟媽媽都要支持鄭代表的時候,也很可愛 06/20 10:53
59Ftmxsf: (迷弟一名) 06/20 10:53
60FEiryoWaga: 養一個不是老公親生的孩子,跟養一個老公和心愛的女人 06/20 10:58
61FEiryoWaga: 的孩子,我覺得後者更難以忍受吧? 06/20 10:59
62FEiryoWaga: 真不知道老夫人又在起肖什麼,不過說到頭,她有養過 06/20 10:59
63FEiryoWaga: 孩子嗎?不都是傭人照顧的 06/20 10:59
64Fleione: 但是那小孩是老公心愛的女人的小孩,還是會不舒服吧 06/20 11:13
65Fleione: 11集的時候韓知龍威脅瑞賢要爆料她女朋友的事,中國 06/20 11:14
66Fleione: 網友紛紛說原來你也在磕這對CP,還稱讚知龍認證 06/20 11:15
67Fleione: 瑞賢有女朋友,笑死我了 XD。 06/20 11:15
68Fleione: 昨天振昊聽到瑞賢出櫃後問的問題,中國表示你問的 06/20 11:17
69Fleione: 中國網友表示,你問的問題也是我們想知道的 哈哈哈 06/20 11:18
70Fjean108p: 喜歡振昊瑞賢那段+1 很溫暖然後被接住的感覺 06/20 13:29
71Fjean108p: 一樣在嘏俊和親媽那段哭了~覺得熙秀真的把孩子養很好! 06/20 13:30
72FFreedomsq: 覺得比較像是瑞賢太完美,是振昊心中的女神但很難親近 06/20 14:07
73FFreedomsq: 哈哈哈 06/20 14:07
74Fmariomandy: 不能理解熙秀為什麼一直對知龍暴雷 06/20 15:11
75Fjello929: 熙秀可以跟大嫂學學嗎?什麼都跟知龍講,然後把大家暴露 06/20 15:52
76Fjello929: 在危險中,真的很無言… 06/20 15:52
77Fjello929: 然後知龍的手下沒一個會做事的,比隔壁棚的趙沙包還廢… 06/20 15:53
78Fjello929: 知龍這個反派也沒聰明到哪裡去,感覺就是一堆智商不在線 06/20 15:57
79Fjello929: 的人吵來吵去,然後問題通通留給大嫂解決 06/20 15:57
80Fjello929: 警察是機醫的急診奉醫生嗎? 06/20 16:05
81Fsongfu12: 對!奉醫師在這部跟惡之花都是演刑警 06/20 17:23
82Fhappycateye: 熙秀會不會是演失憶啊?她不是女演員出身嗎? 06/20 18:01
83FXDDDD555: 我也不懂熙秀幹嘛自己一直暴雷囧 06/20 18:12
84FXDDDD555: 振昊的回應很感人~~~穩穩地接住瑞賢 06/20 18:13
85Fisayhousayya: 熙秀就一直烙狠話 實際上也沒做什麼 06/20 18:20
86Fxaviera211: 猜熙秀失憶是演的,跟大嫂串通好的 06/20 18:20
87Fleione: 應該是演的吧,設定熙秀以前是演員總要拿出來用吧。 06/20 20:19
88Fnht: 振昊很感人, 難怪老婆會熱淚盈眶 06/20 20:33
89Fleione: keyeast更新金老師花絮照 https://reurl.cc/En1KVK 06/20 22:17
90Fleione: 好美啊。 06/20 22:18
91Flovemi7813: 看完ep14覺得毫無進展XDD 熙秀失憶應該是裝的沒錯 06/20 23:11
92Fminicha: 熙秀到底還要爆多少雷…跟修女講是?? 06/20 23:15
93Fminicha: 但也有點慶幸她告訴韓知龍嘏俊要走 嘏俊跟爸爸才有好好 06/20 23:16
94Fminicha: 的道別~~~ 06/20 23:16
95Fcfsky: 果然熙秀失憶是演的 06/20 23:18
96Fleione: https://i.imgur.com/QsHlUpt.jpg 06/20 23:24
97Fleione: 下一集感覺會繼續拖戲。 06/20 23:25
98Fleione: 小童星真的很會演! 06/20 23:25
99Fleione: 乾脆狗血一下,秀智聽到兇手是瑞賢馬上衝回來。 06/20 23:27
100Fcfsky: 真的很好奇為什麼艾瑪修女要說謊,說熙秀是站在樓梯上的人 06/20 23:30
101Fleione: 15集文字預告。 https://i.imgur.com/cPJPdPM.jpg 06/20 23:30
102Flylaz: 感覺是知龍自己吃安眠藥吃到暴斃 06/20 23:30
103Fleione: 樓上的猜測好像有道理。 06/20 23:39
104Fsongfu12: 我覺得熙秀一直在暴雷是因為她一直想再給知龍機會,比起 06/20 23:48
105Fsongfu12: 瑞賢熙秀更放不下知龍,所以她想要靠夏俊要離開這件事 06/20 23:49
106Fsongfu12: 給知龍最後一次轉圜的機會 06/20 23:49
107Fsongfu12: 還有熙秀從二樓摔下來然後又去救兒子在地上打滾感覺痛爆 06/20 23:50
108Fsongfu12: ,骨盆骨折的人還可以穿高跟鞋真的是毅力驚人 06/20 23:50
109Fsongfu12: 但我看不太懂滅火器跟瑞賢把熙秀拖走那段 06/20 23:50
110Flulu622: 滅火器可能是兇器 有一集好像有帶到 06/21 00:10
111Fss123428: 覺得劇情開始進入奇怪的回去 案發前後一直跳來跳去 然 06/21 00:17
112Fss123428: 後少爺女傭訂婚也很唐突 女傭都不用還債養家了? 06/21 00:17
113Fss123428: *奇怪的迴圈 06/21 00:17
114Fgreg11321: 今天好拖戲 06/21 00:21
115Flovemi7813: 少爺女傭突然訂婚我也是看不懂…XDD 06/21 00:24
116Fleione: 還好下週就結束了,對這個案件沒什麼興趣。 06/21 00:27
117FLovhamburger: 訂婚不懂+1,而且表情看起來這個富豪家庭裡的所有人 06/21 00:34
118FLovhamburger: 都對少爺娶女傭樂觀其成? 06/21 00:34
119FLovhamburger: 也可能少爺女傭這一線沒有很重要,所以簡單做一個 06/21 00:34
120FLovhamburger: 收尾吧 06/21 00:34
121Flovemi7813: 看完這集再回想前面 只有一開始搶兒子戲碼比較精彩 06/21 00:42
122Flovemi7813: 後面真的有點不知道在幹嘛 劇情其實真的蠻空洞的 06/21 00:42
123Fironbeggar: 修女想幹嘛 06/21 00:50
124FEiryoWaga: 又是滅火器又是獵槍的,不是心臟麻痺掉下來的嗎? 06/21 00:52
125FEiryoWaga: 不要跟我說警方都沒有驗屍哦,這部實在寫得亂七八糟的 06/21 00:52
126FHipd: 希望不要爛尾 06/21 01:03
127Ftmxsf: 這一集看得我頭好痛 06/21 01:04
128Flienjane: 只有我覺得刑警很帥嗎? 06/21 01:58
129Fironbeggar: 刑警是文森佐的曹會長XD 06/21 02:12
130Fmalvina: 覺得命案到現在很多都還是角色的"推測",真的要等演完才 06/21 02:39
131Fmalvina: 知道了XD 不覺得劇情空洞就是了~ 少爺跟女傭的訂婚或許也 06/21 02:40
132Fmalvina: 是刻意安排的也不一定? 蠻期待後續劇情要怎麼收~ 06/21 02:40
133Fleione: 14集收視 全國 9.395%(+0.574%)首爾 9.957%(+0.165%) 06/21 07:15
134Fss123428: 最近很常看到刑警出現 06/21 08:28
135Fsongfu12: 奉醫師(錯頻)刑警拿掉機醫的大黑框眼鏡真的很帥! 06/21 09:29
136Fss123428: 在文森佐裡面也是都戴著眼鏡最近追連三部都有他害我有點 06/21 12:12
137Fss123428: 錯亂XD 06/21 12:12
138FJenWeiCheng: 覺得修女好像有說謊 但不曉得為什麼 06/21 12:34
139FJenWeiCheng: 霧裡看花盲猜兇手 06/21 12:35
140FJenWeiCheng: 希望要好好收尾 06/21 12:35
141FNightmissing: 修女的名牌包 也還沒解謎 06/21 13:04
142Fktt0115: 修女的名牌包應該就是之前跟會長有一腿的伏筆而已吧 06/21 13:09
143Fktt0115: 熙秀失憶到底是演的還是真的看不懂 06/21 13:10
144Fleione: 失憶是演的,剩兩集應該會解釋為什麼她要假裝失憶。 06/21 13:19
145Fleione: 修女的部分都還沒怎麼解謎。 06/21 13:20
146Fleione: 韓國蓋洛普,6月份觀眾喜歡的電視節目,Mine第四 06/21 14:43
147Fleione: 前三都是綜藝。 https://i.imgur.com/S8GgQbs.jpg 06/21 14:44
148Fleione: 看來韓國的觀眾蠻喜歡Mine。 06/21 14:44
149Fss123428: 熙秀那時候有問修女 是看到我在樓梯上嗎 如果熙秀沒失 06/21 15:43
150Fss123428: 憶 那她一定就知道修女在說謊 06/21 15:43
151Fcherryiami: 覺得這幾週的劇情很普+1 只是為了看雙女主… 06/21 15:56
152Fleione: 不覺得這幾週很普,百合線超好看,昨天比較 06/21 16:28
153Fleione: 無趣,因為沒有百合線,又一直聚焦查案 06/21 16:29
154Fleione: 不然前面除了百合線,瑞賢跟兒子,熙秀、慧 06/21 16:30
155Fleione: 珍跟兒子,瑞賢跟振昊,甚至振曦,都寫的不 06/21 16:31
156Fleione: 錯。 06/21 16:31
157Fleione: 韓知龍的部分也讓人覺得有點可憐。 06/21 16:31
158Fleione: s大推論的也有道理,熙秀有可能再套修女話 06/21 16:33
159Fleione: 就如前面有網友說的,可能訂婚儀式都是為了 06/21 16:34
160Fleione: 某種目的,看後續編劇怎麼圓。 06/21 16:34
161Fleione: https://i.imgur.com/rlD6ktf.jpg 06/21 16:34
162Fleione: 最後兩集的副標題。根據副標,我認為結局 06/21 16:35
163Fleione: 主要女性角色都是沒事吧,我猜。 06/21 16:36
164Fleione: 都會 06/21 16:36
165Fmogumoo: 演的 過馬路那邊有漏出端倪了 06/21 17:59
166Fmogumoo: 財閥少爺娶女傭太夢幻了 會長沒反對也很神奇 06/21 18:01
167Fmogumoo: 也覺得3女會沒事 然後修女反應好激烈 06/21 18:05
168Ferin0522: 小孩也好會演,每次他哭我眼眶就紅了QQ 06/21 19:57
169Fnhfish: 這兩週連剪輯也開始變亂了(呵欠)編劇把熙秀設定成國際影 06/21 21:53
170Fnhfish: 后但卻讓她各種無意義的破綻,真心覺得很煩耶,手法有夠 06/21 21:54
171Fnhfish: 粗糙,拜託下次我喜歡的演員不要再演白編的劇了orz 06/21 21:54
172Fnhfish: 現在反而比較期待幕後花絮XD演員們在工作時感覺蠻會找樂子 06/21 21:56
173Fnhfish: 的,大家頗為歡樂 06/21 21:56
174Fjean108p: 小童星哭戲超會~讓人眼眶泛淚 06/21 22:20
175FNickeyOrli: 小孩真的很會演 06/21 22:38
176Fleione: 13、14 花絮 https://youtu.be/UUF3GP9gVXI 06/21 23:19
177Fleione: 13集出櫃那裡,金老師的笑聲好誇張,哈哈哈。 06/21 23:21
178Fsummerling: 花二天的時間看完14集,覺得滿好看的啊!看寶英跟金 06/21 23:37
179Fsummerling: 老師的服裝造型就很滿足 06/21 23:37
※ 編輯: isayhousayya (223.139.126.26 臺灣), 06/21/2021 23:46:57
180Fisayhousayya: 金老師花絮的笑聲我要笑死XDDD 06/21 23:47
181Fleione: 婆婆飾演者朴元淑ytb直播 https://youtu.be/O95tzlqJtVY 06/22 00:03
182Fleione: 她提到金老師演技很好很會演 06/22 00:04
183Fss123428: 之前看認哥金老師本人真的超好笑 超可愛XD 06/22 00:23
184Fss123428: 少爺在花絮好可愛 三台電扇伺候XD 06/22 00:25
185Fleione: 金老師上SNL演短劇也是超級爆笑,笑場的好誇張。 06/22 06:47
186Fleione: SNL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Tb41147wD 06/22 07:10
187Fss123428: 金老師在認哥還用金珠英造型跳騎馬舞 真的快笑死XD 06/22 11:19
188Fss123428: https://youtu.be/-lBwQFM4ci8 06/22 11:20
189FNickeyOrli: 她本人真的很可愛 06/22 13:39
190Fleione: https://i.imgur.com/qzDERhT.jpg 06/22 16:28
191Fleione: 被Twitter老外粉笑死,左邊鄭瑞賢 右邊金瑞亨 06/22 16:28
192Fleione: 看到有人翻譯,金老師宣傳Mine時說她會選擇 06/22 16:36
193Fleione: 演這部是因為有愛情線 XD,她覺得如果這次 06/22 16:36
194Fleione: 她浪漫愛情戲演得好,下次她就可以做的更好 06/22 16:37
195Fleione: 金老師您愛情戲演得超好啊!!! 06/22 16:37
196Fleione: 金老師的採訪, 母校的 https://imgur.com/VeQOFvo 06/22 16:57
197Fleione: 微博金老師的粉絲翻譯的 06/22 16:58
198Fleione: 裡面有提到Mine演愛情戲的部分就是我前幾樓寫的 06/22 17:00
199Fleione: 金老師的訪問都很好看很真誠! 06/22 17:01
200Fss123428: 大家都被金老師圈粉了XDD是她的話被掰彎也完全可以(誤 06/22 17:27
201Fleione: https://i.imgur.com/Zet9a92.jpg 06/22 19:00
202Fleione: 推特看到的照片,秀智後面還會再出現,太好了! 06/22 19:00
203Fleione: SeoZy endgame 有望! 06/22 19:01
204Fleione: 看來鄭瑞賢後面會重拾畫筆。 06/22 19:02
205Fleione: 其實是工作人員在IG po的 06/22 19:12
206Fleione: https://www.instagram.com/p/CQaljNEFiEA/ 06/22 19:13
207Fmichain: 騎馬舞太好笑了 超級反差萌 06/22 19:20
208Fisayhousayya: 韓知龍壞歸壞,但他把瀏海梳上去真的好帥...XD 06/22 19:50
209Fminismile: 超愛13集瑞賢跟大哥在餐廳攤牌那幕,金老師這演技太好 06/23 04:42
210Fminismile: 了吧!真的驚艷阿! 06/23 04:42
211Fleione: tvn官推: 海報動態版 https://reurl.cc/yEYb5q 06/24 00:14
212Fleione: 動態版海報, 背景是窄門裡的大象, 大象到後面不見了 06/24 00:16
213Fleione: 是否代表主角最終獲得自由 06/24 00:16
214FLegendaryOli: 我只想吐槽一點 就是死小鬼你到底可不可以好好過馬 06/24 15:10
215FLegendaryOli: 路XDDD 06/24 15:10
216Fmiyuuhyde: 小孩真的很會演,每次看他快要哭的臉我就想哭了 06/24 18:43
217Fleione: 電視劇OST 包含數首歌將於6/27下午6點發行。 06/25 10:31
218FDenimboy: 刑警很帥,看了一下機醫的造型,看不出來是同一人啊 06/26 09:55

Korea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27 [心得] Voice第四季雜感
51 koreadrama 2021-07-26 12:13
102 [LIVE] tvN 惡魔法官 EP8
227 koreadrama 2021-07-25 19:36
111 [LIVE] Voice4 EP12
245 koreadrama 2021-07-24 20:56
85 [LIVE] tvN 惡魔法官 EP7
261 koreadrama 2021-07-24 19:48
88 [LIVE] Voice4 EP11
201 koreadrama 2021-07-23 20:5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