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無法抗拒的他-第一次站隊男二

看板 Korea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86則留言,47人參與討論
推噓 49  ( 49推 0噓 37→ )
剛看完第七集,心中有太多的不滿了 需要發個心得文宣洩一下! 男二出現以前我都希望娜比和宰彥能修成正果 一直希望娜比能成為改變宰彥那特別的女人 但男二一出來我就立刻改站隊男二了 度赫那麼可愛那麼溫柔又會做菜還從小喜歡娜比 到底為什麼會輸宰彥! 我真的不懂娜比啊!!! 而且第七集最後一幕娜比宰彥熱吻時 我超怕度赫看到,好怕溫暖的度赫會受傷QQ 幸好只是打電話來而已~~ 看預告娜比好像是會先答應度赫,但又沒有切割宰彥,這樣感覺也很渣啊~希望娜比不會 做出傷害度赫的事~ 第七集還有讓我很生氣的一幕! 是坐摩天輪時原本娜比要和度赫一起,但是光娜突然把度赫叫過去和他們一起坐,感覺很 差耶!感覺把度赫當工具人,在場他只認識娜比,把他找過去玩卻讓他跟不熟悉的人一起 ,我覺得很不妥啊~ 最後放我覺得第七集度赫最可愛的一幕 https://i.imgur.com/H2MXL7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30.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627881137.A.CC0.html ※ 編輯: bhuei (101.9.130.134 臺灣), 08/02/2021 13:15:30
1Foohailey: 度赫不是純朋友的角色,他還有民宿主人的身分(地陪招待08/02 13:31
2Foohailey: 之類的08/02 13:31
3Foohailey: 天啊這部我原本是要來塞機醫空檔看的,怎麼越來越入戲哈08/02 13:32
4Foohailey: 哈哈哈08/02 13:32
對耶我都沒想到度赫有地陪的角色! 那這樣就說得通了
5Fselion: 那年齡會選在言,30才知道度赫的好08/02 13:35
那個年紀的好像都這樣 只會看到很耀眼的存在 比較不會注意到默默守護溫暖的存在
6Fdaisyzizi301: 對娜比來說宰彥才是最特別的人 我覺得度赫那麼好值08/02 14:02
7Fdaisyzizi301: 得另一個更好的女生配他08/02 14:02
度赫值得更好的! 但還是希望這麼溫暖的他能幸福
8FChirsaka: 度赫值得更好的+108/02 14:14
9Flovefeel: 同意se大08/02 14:44
※ 編輯: bhuei (101.9.130.134 臺灣), 08/02/2021 15:05:59
10Fwallaceclair: 查過原著漫畫劇情 不會想站男二XD 我就不暴雷了 08/02 15:11
11Fwallaceclair: 從預告我看不出來娜比有答應度赫的告白耶! 08/02 15:12
12Fjsrjjvj: 漫畫結局算是任讀者想像吧~不管是漫畫還是電視劇我都是 08/02 15:57
13Fjsrjjvj: 度赫派XD 08/02 15:57
14Fsero423: 度赫+1、男主太渣真的讓人很不奈。 08/02 16:54
15Foliviastella: 原著漫畫比較像是娜比自己的恐懼想像吧... 08/02 17:20
16Fboggu: 男二出現的好晚 ~宰彥要是沒那個顏值真的會被當變態 08/02 18:01
17Fruby0830: 娜比就是那種相信命中註定的浪漫派,不過如果今天男二 08/02 18:34
18Fruby0830: 先出場、強調自己再次與她相遇應該是命運吧這種論調, 08/02 18:34
19Fruby0830: 我猜她可能也會愛上男二 08/02 18:34
20Fisayhousayya: 希望男女主好好在一起 度赫值得更好的 08/02 19:12
21Fvgybhu: 看來男女主都渣...男二值得更好的 08/02 19:13
22Fdora1023: 度赫留給觀眾就好-//- 08/02 19:23
23Filoveellepou: 男二是超級大暖男,當然站在他這邊 08/02 19:43
24Fsnorkwen: 我也覺得男二值得更好的人+1 08/02 20:44
25Fcamadoo: 這部現實就是男二不夠帥只能當工具人,男主最後也另闢新 08/02 21:28
26Fcamadoo: 歡 08/02 21:28
27Fcamadoo: 戲劇當然是要男二溫暖,男主回心轉意 08/02 21:29
28Fss123428: 覺得這部戲好像不是要選邊站的 而是真的現實生活中很多 08/02 21:42
29Fss123428: 女生都遇過無法抗拒的他XD 08/02 21:42
30Fdocoke: 度赫不夠壞壞 我還是會選宰彥XD 08/02 22:05
31Fbrendani: 我老實承認我根本無法抗拒宋江的臉和口吻和溫柔的動作XD 08/02 22:35
32FxgMd1trtw: 先自首 年輕時會選宰晏 出社會後秒選度赫嗚嗚 08/02 22:53
33Fespanol: 完全不會難理解啊 男二就是乖乖的可是很無聊啊 08/02 23:07
34Fespanol: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男一又帥很多 完全可理解 08/02 23:07
35Fespanol: 但真的要結婚不會找男一 不過她們才大學生 可以理解啦 08/02 23:07
36Freneegz: 度赫+1。尤其上一集宰彥看似有反省,但這集在度赫打來時 08/02 23:31
37Freneegz: 問娜比的問題,感覺只是佔有慾而已,是小王的問法。 08/02 23:31
38Fholameng: 大學生這個年紀還是會選宰彥~ 08/03 00:30
39Fthez: 大學就是會挖坑跳的年紀啊,30以上絕對選劇中度赫~愛懂得愛 08/03 01:11
40Fthez: 自己的 人,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 08/03 01:11
41Fthez: 我高中和大學都差點因為對方太帥太有魅力入坑,但很高興都即 08/03 01:21
42Fthez: 時醒來了,不然自己怎麼慘的都不知道 08/03 01:21
43Fjean0923: 會不會最後主角們都是渣XD 08/03 03:07
44Fiamseanx: 原來大家都覺得男一比較帥 真衝擊 08/03 04:12
45FGazza555: https://i.imgur.com/uw0q1sY.jpg 08/03 05:35
46Fdbnkks: 也喜歡男二 宋江我可以但宰彥人設我不行XD 08/03 08:05
47Fdbnkks: 但男二真的值得更好的人 08/03 08:05
48Fliverpool88: 我也覺得衝擊XD不管什麼年紀都不會想選男一欸..感覺 08/03 08:53
49Fliverpool88: 有得病風險 08/03 08:53
50Fmiiac: 同樓上XD 08/03 09:50
51Fjsrjjvj: 樓樓上+1 08/03 10:52
52Fsero423: 樓樓樓上中肯(笑 08/03 11:20
53Flovershouse: 女生總是要笨一次在渣男身上 才會清醒 但是娜比前男 08/03 16:39
54Flovershouse: 友不是就渣了嗎? 08/03 16:39
55Fhcl1007: 得病的擔憂哈哈哈 08/03 18:16
56Fhcl1007: 這種一見面就動手動腳還親別人再來親自己的,連皰疹之類 08/03 18:16
57Fhcl1007: 的都得擔心吧 08/03 18:16
58Fss123428: 哈哈哈 想到之前娜比就有問宰彥你沒有得病吧 08/03 18:57
59Fcvoa1026: 生命中出現一個無法抗拒的他,是真的很容易一直回頭跟陷 08/03 21:36
60Fcvoa1026: 入,當然理想就是選男二,但是一定會被宰彥吸引走的阿阿 08/03 21:36
61Fhappyfoot: 漫畫男二沒有怎麼樣吧? 08/03 23:38
62Fcheckmater: 度赫+1 08/04 11:26
63Fss123428: 漫畫算是開放式雙結局吧 08/04 12:28
64Fsnorkwen: 30歲以後對宰彥這類型明白欣賞就好,不會花時間談這樣 08/05 08:12
65Fsnorkwen: 的感情+1 08/05 08:12
66FNightu05: 光娜感覺是有私心 自己想跟度赫變熟...這邊也覺得很可 08/05 09:58
67FNightu05: 惜不是度赫跟娜比一起 08/05 09:58
68FNightu05: 再翻一下漫畫 還是希望有小狗眼神的度赫能幸福啊嗚嗚 08/05 09:59
69FNightu05: 漫畫宰彥渣到有剩吧 不像劇這麼care娜比 08/05 10:00
70FNightu05: 娜比療傷中 誰關心她又能給她戀愛的fu就容易淪陷 08/05 10:02
71FNightu05: 我是從小到大都傾向選男二XD出社會被渣男纏上過 還好一 08/05 10:08
72FNightu05: 個月就看清 08/05 10:08
73FFIFTHAVENUE: 第一次看男一看到頻皺眉∠( 」∠)_ 08/05 12:30
74Fyacos: 男一渣 女生也是蠢 看不下去 08/05 14:07
75Fchenrita54: 男二超暖的啊!!!但主角光環還是無法抹滅的... 08/05 14:36
76Fkv8220: 漫畫男二沒有怎樣呀@@感覺是娜比自己心裡陰影變得疑神疑 08/06 15:33
77Fkv8220: 鬼的 08/06 15:33
78Fsunlight12: 看著男一渣又抗拒不了繼續看下去…無法抗拒的他! 08/06 16:19
79Fveravera: 男一渣、女一蠢,男二你醒醒塊陶啊 08/09 14:32
80Fwindyaul: 度赫一出現我就在螢幕前大喊娜比就是他了!溫暖善良專情 08/10 12:31
81Fwindyaul: 又會做料理,這部戲最完美的男友型,雖然沒有宰彥帥但是 08/10 12:31
82Fwindyaul: 很耐看耶!希望他有好的結局 08/10 12:31
83FmarshmallowH: 我懂 跟男二就是會過不去 大學生還是會選自己最喜 08/18 22:00
84FmarshmallowH: 歡的 不是最喜歡自己的 08/18 22:00
85Fpckck: 有些人給的特別是別人再好也無法取代的感覺 08/26 20:25
86Fnigell: 男女主真的都蠻渣的不會特別祝福 08/28 21:41

korea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60 [LIVE] JTBC 人間失格 EP06
96 koreadrama 2021-09-19 21:31
53 [LIVE] JTBC 人間失格 EP05
96 koreadrama 2021-09-18 21:45
37 [LIVE] 黑色太陽 EP2
154 koreadrama 2021-09-18 20:32
135 [心得] 魷魚遊戲(雷)
376 koreadrama 2021-09-18 01:19
18 [心得] 熱血司祭
22 koreadrama 2021-09-18 00:08
36 [LIVE] 黑色太陽 EP1
115 koreadrama 2021-09-17 20:28

最新文章

4 [正妹] 日本就是香
5 beauty 2021-09-20 17:47
1 Re: [正妹] 吃棒棒糖
1 beauty 2021-09-20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