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vN 海岸村恰恰恰 EP09

看板 Korea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755則留言,102人參與討論
推噓 441  ( 441推 0噓 314→ )
劇名 海岸村恰恰恰 官網 http://program.tving.com/tvn/chachacha 電視台 tvN 播出 2021/08/28 起每週六、日 韓國時間 21:00 (台灣時間 20:00) 跟播 NETFLIX 影音獨家跟播 當天 22:00 更新 集數 16 集 ========================================================================== 導演 柳濟元《The King: 永遠的君主》《Hi Bye, Mama!》《Abyss》 編劇 申夏恩《成為王的男人》《Argon》 音樂 任夏榮《你是我的春天》《Voice 4》《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主要演員 金宣虎《Start-Up》《抓住幽靈》《加油吧威基基 2》 申敏兒《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明天和你》《Oh My Venus》 李相二《五月的青春》《結過一次了》《山茶花開時》 ========================================================================== 企劃意圖 https://i.imgur.com/9fYzFMH 這是發生在青湖市公辰,有節奏的海岸村的故事。 在沒有大門、多管閒事、就像融洽和睦的兄弟一樣、食物袋子來來往往的這裡, 平均體溫會高出1度左右的人類萬有引力在運轉! 這是生活節奏截然相反的男女,愉快地踩著對方腳的不協調和音愛情故事。 成就指向型女子"尹惠珍"和追求幸福型男子"洪班長"的合作糟糕透頂。 節奏不穩、腳步不合,但不知怎麼回事開始變得有趣起來。 男人的閒暇看起來不錯,女人的忙碌讓人覺得甜蜜。 他們的 tiki-taka 欲擒故縱羅曼史,以四分之四拍展開! 這是全村人人都成為主角的真實 Human Story。 每個人都會登上人生的舞臺,只有自己才是主角。 所有的存在都有各自的價值。 有時比珍珠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沙粒更耀眼,平凡的人們的特別日常即將來臨! . . . 很遺憾,這部劇不包含舞蹈。 但如果傾聽波濤洶涌的海邊村莊的故事,能讓你的心突然開始舞動的話,那就足夠了。 劇情簡介 此劇講述在海邊的小村莊「公辰」上, 開設牙科診所的都市女醫生尹惠珍, 與在村莊拿著最低時薪、包辦村里全部事情的熱血「洪班長」洪斗植之間的羅曼史。 ========================================================================== 角色介紹 人物關係圖 https://i.imgur.com/cUXJUMj 主要人物 尹惠珍/申敏兒飾 https://i.imgur.com/Iw1meN9 他走過去,會讓人產生世界在慢動作中的錯覺。 在令人心情愉快的聲音中,能感受到像唱詩一樣的音律。 每當看到酒窩笑的時候,周圍的照度似乎就會亮 100 勒克斯左右。 用美麗的話來形容也不夠,本身是可愛的擬人化。 但是職業是牙科醫生。 他就是畢業於名牌大學牙科大學的月薪制醫生。 看起來如此完美地他有反轉! 不知是不是因為以教科書為主學習,在一般常識上展現了弱點。 雖然每月為社會弱勢群體提供定期贊助,但他是一個龐大的個人主義者。 雖然看起來像從未受過苦的公主,但實際上是白手起家的象徵。 惠珍從出生以來一次也沒有隨便過生活。 雖然家境貧寒,但學習成績很好,成為醫生也許是理所當然的選擇。 從小學到國中,高中時期到辛苦的修煉過程,共花費了 22 年的時間。 我認為現在該是靠金錢和成功獲得補償的時候了。 在本來打算積累更多經驗的 5 年後,在江南開設自己的醫院, 這個計劃突然泡湯。 那也是因為隱藏在我內心的 2 % 的正義! 幾經周折,最後來到海邊村莊"公辰", 在那裡想要開牙科的惠珍面前,出現了一個叫"洪班長"的男子! 從學校畢業後第一次聽到班長這個職務, 長得好端端的,負責村里雜亂無章的事的半無業遊民, 一直帶著各種傳聞的這個神祕男人,實在是太礙眼了... 開始產生好奇。 洪斗植/金宣虎飾 https://i.imgur.com/TLqtWuk 他的五官有敘事。 雕像般的鼻樑浸透著希臘悲劇的深沉悲哀, 少年般的微笑喚起了初戀的鄉愁。 面對深知深淵的眼神,我情不自禁地想向你的眼睛乾杯。 不只具備優秀的硬體,還有夢幻的軟體, 這個完美的男人被人們稱為"洪班長"。 是的。在行政區域 村楊蔆通楝Z中,班代表的班長! 一年兩次,節日獎金 5 萬元是津貼的全部,就算做義工也無妨的名譽職! 作為清湖市公辰村 5 通 1 班的班長,活動了3年。 這個男人的正式職業是... 無職業。 但是兩個極端是相通的,雖然沒有職業,但做的事情卻是無限的。 以各種兼職維持生計,而最低時薪僅為 8720 韓元。 雖然大家都很好奇斗植這樣生活的原因,但是沒有人知道答案。 對於 5 年不為人知的空白期,各種猜測層出不窮! 但可以肯定的是,這是斗植確定的生活方式。 順其自然,就那樣放著。 哪裡有人出了什麼事,一定會出現。 在公辰中,斗植是超人、蜘蛛人。 天生愛管閒事,參與鄰居的一切大小事, 雖然不能明目張膽的多情或體貼,但像砂鍋一樣,長久的溫暖。 在這種斗植面前出現了和他完全不同的女人惠珍。 向人們劃出金子,像吝嗇鬼一樣打鬧的女人, 在這種主題下,毫無意義地誠實,對自己生活充滿熱情的女人, 怕下雷陣雨,總是把雨傘放在包裡的這個女人, 開始不停的觸動斗植的神經。 池成賢/李相二飾 https://i.imgur.com/u0r5HVA 最近在廣播界,不知道池成賢這個名字就是間諜。 作為 ovN 綜藝局所屬 PD,讓無數節目成功的 Midas 之手! 溫暖的描繪人們溫飽生活的觀察綜藝, 以親人的內容記錄了空前火爆。 小時候想當電影導演,大學時期想當記者, 結果出乎意料地成為了綜藝 PD。 相信人生總是會把自己帶到更有趣的方向。 業務用團體聊天群發話量 70 %的明朗的工作狂。 與文雅的外貌不同,在手機上有著過分撒嬌和亂發表情符號的傾向。 視工作如遊戲,視同事為朋友。 那樣的成賢應該很累,但是和成賢工作的所有人都喜歡他。 在電視台內扭曲的人類群像中,負責非武裝地帶、清潔區域。 那樣的成賢唯一敏感的事情就是飯! 餓肚子會生氣,吃不飽會更生氣,自稱食道樂家。 他擁有甜美的聲音,大學時期曾作為電視台播音員活動過。 惠珍在他還是新生的時期,通過必修課的團隊合作認識了他。 雖然時間緊迫,但是眼睛總是炯炯有神的惠珍很了不起,也很漂亮。 在企劃和考察新綜藝節目的過程中, 走錯路到達了"公辰",在那裡與惠珍重逢。 雖然想過總有一天會再次見面,但沒想到會在公辰。 成賢在想,也許命運將自己引導到了這裡。 尹惠珍相關人物 表美善/孔敏晶飾 https://i.imgur.com/4c25oSV 中學時和惠珍結為伴侶,之後一直是朋友。 充滿水分的四次元,大腦和嘴連在一起。 這是一台沒有過濾的真相轟炸機。 畢業於三年制的口腔衛生學系,做了 10 年的口腔衛生師, 他很仔細,對患者也很親切,因此評價很好。 戀愛至上主義者,十八歲以後,沒有交過男朋友。 "沒有愛情的人生,就像沒有夏天的季節一樣", 這句話,直到最近才知道是瑞典的俗語。 即使被那樣對待,還是喜歡壞男人,更喜歡帥哥。 來到公辰,對自己取向,有著香港美男樣貌的銀哲一見鍾情。 尹泰華/徐尚元飾 https://i.imgur.com/xLrR2bC 惠珍的父親。 沉默寡言,真誠的性格,靜態的人。 世界上最愛惠珍,但總是覺得抱歉,因為沒能為他做很多事。 失去妻子,獨自生活了很久,遇到明信後再婚。 退休後,在家一個人看棋譜,埋頭於栽種的工作。 李明信/禹美華飾 https://i.imgur.com/C4igrGk 惠珍的繼母。 性格乾脆利落、開朗。 以前是廚師,現在正在參加各式各樣的志工活動。 惠珍上大學後,和交往了幾年的泰華再婚。 池成賢相關人物 王智媛/朴藝瑛飾 https://i.imgur.com/51mQ3cy 《山溝裡的蟋蟀》的主要作家,與成賢合作了 7 年的老作家。 是讓成賢的想法變為現實的靈魂伴侶一樣的夥伴。 從拍攝場所的協調到事前考察,負責處理所有業務, 除了工作之外,還負責打雜荒謬的成賢。 金道河/李石亨飾 https://i.imgur.com/0HY7SLO 《山溝裡的蟋蟀》助理導演。 工作固然重要,但自己的人生也是非常重要的 90 年後。 在電視台殺人般的行程中,為尋找工作平衡而孤軍奮戰。 榜樣是成賢,不知為何也羨慕自由的頭式生活。 俊/Seong Tae飾 https://i.imgur.com/CNTNFbB 大勢偶像團體 DOS 的主 Rapper,出演《山溝裡的蟋蟀》的成員。 DOD 的主 Rapper,還兼音樂製作人。 天賦兼備努力,以自我管理嚴謹著稱。 和成賢是哥哥弟弟的關係, 以節目嘉賓的身份出演,後來變熟了。 仁宇/金賢佑飾 https://i.imgur.com/L9h7A9Y 大勢偶像團體 DOS 的副主唱,出演《山溝裡的蟋蟀》。 被稱為"國民初戀"的花美男。 性格開朗,不認生,親和力強。 公辰人們 金坎離/金英玉飾 https://i.imgur.com/R7WrHcZ 公辰的元老、精神支柱、老奶奶三人幫中的老大。 原本是海女出身,從魚到魷魚都處理,用這個職業來照顧家人。 照顧好孩子是他人生的驕傲。 他名字的取自太極旗的"乾坤坎離",是韓國光復軍出身的獨立運動家父親取的。 最近牙齒變得不好,雖然吃不了硬的, 但是牙科很貴,擺擺手放棄。 最喜歡的食物是魷魚。 李大姐/李容伊飾 https://i.imgur.com/huGpSFi 老奶奶三人幫中的老二。 以前在曬魚場工作,現在則是在小區裡遊街串巷, 一輩子都沾滿腥味,所以有勤洗手的習慣。 雖然生為大女兒,名字是老大, 村里的哥哥被坎離擠得動彈不得,相反的對淑子來說更強。 朴淑子/申信愛飾 https://i.imgur.com/mwMkEjl 老奶奶三人幫中的老么。 50 年前從京畿道嫁過來公辰,幾乎都說普通話。 雖然年過 70,但是現在還是老么,偶爾也會氣憤。 有時候會故意不接哥哥們打來的電話。 然後會覺得無聊,最終找到哥哥們一起玩。 吳春才/趙漢哲飾 https://i.imgur.com/Brk2tHR 孔鎮的 Live 咖啡廳,"白天的咖啡,月夜的啤酒"的主人、前歌手。 天亮賣咖啡,天黑賣酒。 充滿憂愁的眼睛和看起來有來由的外貌所有者。 在 90 年代推出一首熱門歌曲後消失的前歌手出身, 不幸的歌手,藝名是"吳允"。 和徐太志和孩子們接在一起,獲得第二名是我人生最大的業績。 受傷的養著一個國中女兒,原本就很硬朗,但實在承受不了了。 至今還沉浸在過去的光榮之中。 等待著有一天《Sugar People》召喚自己。 呂華貞/李鳳輦飾 https://i.imgur.com/1EM3zo7 在公辰土生土長,經營生魚片店, 是尹惠珍的牙科診所和居住的房屋的業主,是一位有義氣又和氣的女中豪傑, 以前收購洪斗植爺爺的油店發展得很好,因此把斗植當作弟弟一樣疼愛。 雖然和青梅竹馬永國結婚,但在 3 年前離婚,離婚後也維持著好萊塢式的關係。 張永國/印喬鎮飾 https://i.imgur.com/4hcdNTR 7 級公務員出身,40 歲就成為青湖市最年輕的區長。 他是感性豐富的文學少年出身,有煩心事就睡不好覺的敏感性格, 是個小心謹慎、經常看別人眼色的人物。還是個非常愛兒子張伊準的"兒子傻瓜"。 與華貞在 3 年前離婚,理由至今仍是公辰的謎團之一。 趙南淑/車清華飾 https://i.imgur.com/k7eMdO6 公辰飯店的社長、商家繁榮會會長,在惠珍的牙科附近開中餐館,為人八卦。 與華貞既是朋友,又是微妙的競爭對手, 在學生時期雖然和華貞是小學、初中、高中同學,但暗地裡強調自己比她小一歲的事實。 崔金哲/Yoon Seok-hyeon 飾 https://i.imgur.com/lMDoiYm 「青湖五金」總經理,斗植的朋友。 因為嚮往著大城市的生活,高中畢業後就懷著遠大的夢想來到首爾, 隔了一年後變成了窮光蛋回到了家鄉。 與允京因迅速結婚而生下的女兒寶拉已經上小學,即將迎來第二個女兒。 從人們那裡多收五百元、一千元作為私房錢,但在看透自己的斗植面前卻一動也不敢動。 咸允京/金珠妍飾 https://i.imgur.com/hUEDjWp 寶拉超市的社長、金哲的妻子。 看起來像是喜歡織毛衣、說話輕聲細語的媳婦,曾經是公辰最厲害的混混出身, 雖然與鄰家哥哥金哲結婚,整理了華麗的過去,但偶爾會想起小時候的樣子, 現在懷著第二胎。 崔銀哲/姜炯碩飾 https://i.imgur.com/TUQzqxZ 公辰派出所巡警,雖然頭腦不聰明,但不管做什麼都很認真, 每天學習 15 個小時後,終於通過了巡警考試,成為了堂堂正正的警察公務員, 比起自己的親哥哥,他更喜歡斗植。 潘龍勳/金成範飾 https://i.imgur.com/Blps3lL 公辰區居民中心主管,是區長永國的右臂, 性格穩重、不喜歡變化, 最近的苦惱是每次看到華貞時都會自動說出"師母",還有斗植頻繁訪問居民中心。 吳朱里/金敏瑞飾 https://i.imgur.com/5sfHy4B 吳春才的女兒,嚼舌是興趣、頂嘴是特長。 每次和爸爸對視的時候都會吵架。 作為偶像團體 DOS 的熱血粉絲,未來希望能成為 DOS 的造型師, 最近很在意自己的虎牙,想矯正牙齒。 張伊準/奇恩侑飾 https://i.imgur.com/K8p0s5O 張永國和呂華貞結婚 5 年後生下的寶貴兒子。 喜歡書法、常用四字成語。 平時會面無表情,為了讓伊準開心,父母會逗他玩, 雖然與寶拉精神年齡不符,但總是黏在一起。 崔寶拉/高度妍飾 https://i.imgur.com/WhWIWku 崔金哲和咸允京的女兒, 朋友們穿著艾莎衣服唱 Let It Go 的時候,她穿著跆拳道服跳狗腿舞, 雖然和像石佛一樣的張伊準/性格截然相反,但兩人相處得相當和諧。 ========================================================================== 海報 預告海報 https://i.imgur.com/e9CWl6Z 主海報 https://i.imgur.com/ktIat9l 角色海報 https://i.imgur.com/smrDA5r https://i.imgur.com/V7NaGIC https://i.imgur.com/IPo0fNc ========================================================================== 預告 [TEASER1] (15s) 申敏兒X金宣虎,我們的心開始跳舞的瞬間 http://youtu.be/Dbm_Z38D--M
(30s) 波光粼粼的 8 月,申敏兒X金宣虎的 tiki-taka 治癒羅曼史 http://youtu.be/v9sFhGMc7zE
http://youtu.be/1xSjC4ngVFA 中字
[TEASER2] ※羅曼史風浪預報※ 和平的小海村,申敏兒x金宣虎的羅曼史即將來臨 http://youtu.be/o9CFTU8kAoY
[綜合預告1] (15s) 一見面就"咆哮"相剋的男女,申敏兒x金宣虎! 吵架後綻放的一段羅曼史..? http://youtu.be/TktI9coKvcw
(30s) 菜包肉 or 曖昧? 都市女人申敏兒和海村男人金宣虎曖昧?! http://youtu.be/Md9WxRYRxbo
[綜合預告2] (15s) 申敏兒x金宣虎x李相二的奧妙~三方會面(?) http://youtu.be/3XWzpguKWxE
(30s) 申敏兒x金宣虎 像菜包肉一樣的曖昧!因李相二登場而變得奧妙緊張? (ft.曖昧加餃子) http://youtu.be/IMLJM5tFtYk
[HIGHLIGHT] (1分鐘) https://www.instagram.com/p/CS-gDedDJxc/ (5分鐘) https://www.instagram.com/p/CS8svVWlQJr/ [Slowood Palosanto] 海岸村 公辰的洪班長! 和萬能無業斗植相遇 D-1 http://youtu.be/N0eo1Dp8yHg
可愛的擬人化! 和可愛都市女惠珍相遇 D-1 http://youtu.be/WSBSHqV83gk
今晚 21 點 海岸村恰恰恰來了! 申敏兒x金宣虎x李相二傳來的訊息♡ http://youtu.be/PSDhfbcMkOA
NEW [EP09] (15s) "我是惠珍的男朋友" 將自己介紹爲申敏兒男朋友的金宣虎! http://youtu.be/FcEtpPQAQhE
(35s) 把金宣虎誤會成男朋友的申敏兒父母! http://youtu.be/pK2RiFBp7aw
========================================================================== 花絮 [讀本會] 申敏兒x金宣虎x李相二! 8月,tiki-taka 治癒羅曼史即將到來 http://youtu.be/-EtcIpVIBe0
[海報拍攝] 光是看著就已經讓人心動的海報拍攝 (ft.心臟不要亂跳...) http://youtu.be/OZPN80r-q3w
這麼可愛也可以嗎? 申敏兒x金宣虎x李相二 從第一次拍攝開始就完美默契♡ http://youtu.be/NB8vtJZOV6I
申敏兒x金宣虎 tiki-taka 笑翻了.. ♥ EP01-EP02花絮 http://youtu.be/WlZob86D_AY
申敏兒X金宣虎 甜米露默契,太火熱了.. 5分鐘內牙齦乾涸準備完畢♥ EP03-EP04花絮 http://youtu.be/Vp_ubi0PZBs
"和我一起看花絮吧" 從甜米露's甜蜜的親吻到結尾+吃播精靈! EP05-EP06花絮 http://youtu.be/O17lQVey7L4
小新瞬間大放出的現場! (+療癒訪問♥) EP07-EP08花絮 http://youtu.be/jxD3tTugVJA
訪問 [製作發表會(FULL)] http://youtu.be/2ju3H6cNywM
[tvN Interview] hoxy 在尋找療癒羅曼史嗎? 申敏兒X金宣虎 甜米露情侶在這裡~ http://youtu.be/Zab_DscuAag
SPECIAL [Royal Review] 申敏兒x金宣虎,看著海岸村恰恰恰後雞皮疙瘩又差點落淚? 甜米露's 非常有趣的解說 #海岸村恰恰恰 EP.2 http://youtu.be/r8EUX86D9qM
Ep09. 海岸村恰恰恰 申敏兒,金宣虎! 是綜藝還是畫報? 喜歡就給 S1 最終回 | 喜歡就給的 Quiz Alarm http://youtu.be/sXXjfLyoSKg
[中秋問候] 中秋快樂! 也請多愛海岸村恰恰恰♡ http://youtu.be/nCA1mtpWrGA
NEW 公辰 嘟嘟登場★ 從池 PD 的角色簡介到甜蜜的歌曲禮物! http://youtu.be/phRIU8HrdfE
SALT Entertainment_宣虎 洪班長,歡迎光臨 :) | 《海岸村恰恰恰》海報拍攝現場花絮 http://youtu.be/4Thdm3-OGYM
我們一起玩"畫洪斗植遊戲"吧 http://youtu.be/_MF4yJm0YZc
在公辰第一次見到的"洪斗植"|《海岸村恰恰恰》EP01-02集花絮 http://youtu.be/3dgKGD9qXHc
斗植有什麼做不到? #衝浪篇|《海岸村恰恰恰》EP01花絮 http://youtu.be/DBkhSCDWw8s
斗植有什麼做不到? #水產拍賣篇|《海岸村恰恰恰》EP01花絮 http://youtu.be/oG3BMpST9Dk
很忙很忙,公辰英雄洪斗植|《海岸村恰恰恰》 EP03-EP04花絮 http://youtu.be/qFdSmRNWNU0
斗植有什麼做不到? #吉他篇|《海岸村恰恰恰》 EP04花絮 http://youtu.be/JHfkxo-S2Rk
斗植有什麼做不到 #跳舞篇|《海岸村恰恰恰》 EP06花絮 http://youtu.be/XsiF31lICGM
NEW 公辰 夜晚海邊發生的事情|《海岸村恰恰恰》EP06-EP07 幕後花絮 http://youtu.be/KzM4Al2Bxts
========================================================================== 劇照、花絮照 https://www.instagram.com/p/CUExPBtBoJw/ https://www.instagram.com/p/CUL7TVHsYAs/ https://www.instagram.com/p/CUOWcVFP3r9/ https://www.instagram.com/p/CUPNiLJpG-n/ ========================================================================== 直播網址 (感謝 yihsuan1122 大提供連結) 92flvtv: http://www.92flvtv.com/korea-tv/tvn.php tvchak: https://tvchak.com/ 選 tvN ========================================================================== OST OST Part.1(2021.09.05) Car the garden - Romantic Sunday https://i.imgur.com/QmP3j9d http://youtu.be/T-H7JkrHUPg
OST Part.2(2021.09.12) Kassy - One Sunny Day https://i.imgur.com/kFWpbjP http://youtu.be/4ckcTmuhpKE
OST Part.3(2021.09.19) CHEEZE - My Romance https://i.imgur.com/35X8Y0y http://youtu.be/i--LNzR0BdE
NEW OST Part.4(2021.09.25) Choi Yu Ree - Wish https://i.imgur.com/jAuMCRe http://youtu.be/jsjSHPwlHlg
(cr.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kDramaFull OST) ========================================================================== 收視率 集數 日期 收視率 EP01 210828 6.821% EP02 210829 6.666% EP03 210904 8.733% EP04 210905 8.742% EP05 210911 9.996% EP06 210912 10.270% EP07 210918 9.102% EP08 210919 8.145% EP09 210925 9.067%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5.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632571017.A.D2C.html
1Fgiantwinter: 來了 09/25 19:58
2Fhank310075: 推 09/25 19:59
3Fdora1023: 推 09/25 19:59
4Fgeokit: 推一個~~ 希望不要卡啊~ 09/25 19:59
※ 編輯: kawasau (220.136.25.206 臺灣), 09/25/2021 20:00:27
5FWhitecafe: 新OST出來了、好聽 09/25 20:00
6Fgrace0219: 推推 09/25 20:00
7Fjoanne0123: 推~希望惠珍斗植這兩集有點進展 09/25 20:00
8Fsvetawang: 先推等NF 09/25 20:01
9Fs0124665005: 嗚嗚等好久了啊啊啊 09/25 20:02
10Fs0124665005: 宣虎剛剛也在ig 提醒大家了XD 09/25 20:02
11Fs0124665005: 先推文 晚上坐等NETFLIX 09/25 20:03
12FTatehala: 推~~ 09/25 20:03
13Fcytys0504: 來推啦!! 09/25 20:03
14Fcull: 推!!新OST超好聽 09/25 20:03
15Fmissen: 推!!! 09/25 20:07
16Fgiantwinter: 開始 09/25 20:08
17Fk385476916: 推又到了每個禮拜期待的時候 09/25 20:08
18Fhank310075: 還沒 只是片頭 09/25 20:08
19Fhangela: 等了一個禮拜終於要來了!!!太期待了~~~ 09/25 20:08
20Fs0124665005: 新ost 等好久啦!超好聽 09/25 20:09
21Fmaster32: 上週結尾處太令人期待這週的進展了~~~ 09/25 20:10
22Fkaikkk: 推推 希望這週可以甜~ 09/25 20:10
23Fcytys0504: 希望我們PD也有好歸宿 09/25 20:11
24Fgrace0219: PD的好結局大概是節目收視第一吧XD 09/25 20:12
25Fcytys0504: 這不是他習以為常的快樂嗎哈哈哈哈 09/25 20:13
26Fgiantwinter: 笑屎 男女主角的廣告 09/25 20:14
27Ffrank0707: 相二~ 09/25 20:14
28Fjoanne0123: 來了~ 09/25 20:14
29Fkaikkk: 終於要開始了~ 09/25 20:14
30Fbonin1413: 推 開始 09/25 20:15
31Fs0124665005: 第一次跟on 劇 請問直撥要從哪邊看QQ 09/25 20:15
32Fgeokit: XDDDDDDDDDDDDDDDDD 09/25 20:16
33Fhank310075: 文章裡有給連結喔 92或是tvchak 09/25 20:16
34Fgrace0219: 吼~ 09/25 20:16
35Fhank310075: 誤會一場XDDDD 09/25 20:16
36Ffishshia1988: 先來推推 09/25 20:16
37Fjoanne0123: 結果是撿到惠珍的手機 09/25 20:16
38Fgeokit: 助理絕對神助攻!!! XDD 09/25 20:16
39Fgrace0219: tvchak很順 09/25 20:16
40Firisyu67: 好尷尬 哈哈 09/25 20:16
41Fpssunny123: 尷尬的兩人 09/25 20:16
42Fpikazai217: 推 09/25 20:16
43Ffrank0707: 92flvtv.com/korea-tv:Tver.php 09/25 20:17
44Fgrace0219: 斗植太可愛了 09/25 20:17
45Fhank310075: 哈哈哈兩人都心跳很快 09/25 20:17
46Fcj6xu6des: 還好是誤會 09/25 20:17
47Fgrace0219: 冰箱冷凍庫降溫 09/25 20:17
48Firisyu67: 睡不著了 09/25 20:17
49Fjoanne0123: 兩人都失眠 09/25 20:17
50Fgrace0219: 腳腳可愛 09/25 20:17
51Fbonin1413: 配角們都來助攻的嗎 09/25 20:17
52Fgeokit: 這打直鏡頭好好笑... 09/25 20:18
53Fs0124665005: 都睡不著哈哈 09/25 20:18
54Ffrank0707: 92flvtv.com/korea-tv/tvn.php 09/25 20:18
55Fgrace0219: 惠善珍提氣運功(誤 09/25 20:18
56Fgrace0219: 深蹲什麼鬼啊 09/25 20:18
57Fnatsuyo410: 失眠的兩人XDD 09/25 20:19
58Fhank310075: 兩人大半夜的在運動XDDDDD 09/25 20:19
59Firisyu67: 哈哈哈 09/25 20:19
60Fgrace0219: 這鏡頭對照太棒了 09/25 20:19
61Firisyu67: 惠珍爸爸來了 09/25 20:20
62Fjoanne0123: 斗植跟惠珍爸爸先見到面了耶 09/25 20:20
63Fgrace0219: 斗植遇到湯姆了 09/25 20:20
64Fmaster32: 岳父來了!洪班長加油!!! 09/25 20:20
65Fs0124665005: 斷掉了嗚嗚 09/25 20:21
66Fhank310075: 重新整理就好了 09/25 20:21
67Fpssunny123: 惠珍還偷偷回味 09/25 20:21
68Firisyu67: 惠珍爸 他剛是說半語嗎 09/25 20:21
69Fgrace0219: 抱抱的事傳開了? 09/25 20:22
70Fcj6xu6des: 洪班長又對第一次見面的人不講敬語了 09/25 20:22
71Fjoanne0123: 兩個人又被村民看到XD 09/25 20:22
72Fnatsuyo410: 這大媽真的是….. 09/25 20:22
73Fhank310075: 真的是只要一個人知道全村都會知道XDDD 09/25 20:22
74Ffrank0707: 哈哈哈,遇到岳父岳母 09/25 20:23
75Fkaikkk: 好緊張啊啊啊啊啊 09/25 20:23
76Fyedda1216: 爸爸是不是從哪裡聽到洪班長的事情啊 09/25 20:24
77Fhank310075: 完蛋 真的是印象超級差的第一次見面XDDDDDD 09/25 20:24
78Fjoanne0123: 爸爸一直握住手不放哈哈哈 09/25 20:24
79Fgrace0219: 岳母看好戲 09/25 20:24
80Fcj6xu6des: 中餐阿姨講的都聽到了 09/25 20:24
81Fyedda1216: 聽不懂,這到底是什麼發展 09/25 20:25
82Ffrank0707: 呵呵,惠真男朋友 09/25 20:25
83Firisyu67: 天啊 洪班長真的說是女朋友 09/25 20:25
84Fcj6xu6des: 不過最後一句也是換成敬語了 09/25 20:25
85Fyedda1216: 洪班長其實存有私心吧XDDDDD 09/25 20:26
86FTatehala: 扮一日男朋友嗎?XD 09/25 20:26
87Fgrace0219: 兔子 09/25 20:26
88Fyedda1216: 爸爸很不滿意啊 09/25 20:27
89Fponpump: 我是爸爸也不滿意啊啊啊 09/25 20:27
90Fcj6xu6des: 洪班長說這樣比較快不然手都快被抓裂了;後頭說已經分 09/25 20:27
91Fcj6xu6des: 手就好 09/25 20:27
92Fkaikkk: 岳父是聽老婆話型的嗎XD 09/25 20:27
93Fcj6xu6des: 遊手好閒 09/25 20:28
94Fhank310075: 是說洪班長都變敬語了XD 09/25 20:28
95Fs0124665005: 首爾大 09/25 20:28
96Fyedda1216: 雖然是假扮的,但會不小心越來越認真吧 09/25 20:28
97FTatehala: 無業遊民,惠珍在幫洪班長說好話 09/25 20:28
98Fgrace0219: 繼母人好好喔 09/25 20:29
99Fcj6xu6des: 阿姨幫忙說話了哈哈 09/25 20:29
100Fs0124665005: 笑死後面突然變敬語 09/25 20:29
101Ffrank0707: 哈哈哈 09/25 20:29
102Fgiantwinter: 笑屎 09/25 20:30
103Fbonin1413: 不講敬語是要直接黑名單了吧 09/25 20:30
104Fgrace0219: 八卦訊息馬上更新 09/25 20:30
105Fjoanne0123: 又在群組傳開了 09/25 20:30
106Fyedda1216: 誰傳的啊? 09/25 20:30
107Fcytys0504: 應該是拜託大家不要拆穿? 09/25 20:30
108Firisyu67: 還群組公告...哈哈 09/25 20:30
109Fpssunny123: 請大家幫忙配合演戲嗎 09/25 20:30
110Fyedda1216: 惠珍本人傳的嗎? 09/25 20:30
111Fdinyodola: 美善傳的吧 09/25 20:30
112Fcj6xu6des: 幫忙演戲演最好的,還送30%折價券 09/25 20:30
113Firisyu67: 我也覺得是美善 因為惠珍不在群組裡 哈哈 09/25 20:32
114Ffrank0707: 開始嚕 要演戲了 09/25 20:33
115Fjoanne0123: 感覺這群人會搞砸哈哈哈 09/25 20:33
116Fhank310075: 這生硬的演技XDDDDDD 09/25 20:33
117Fcj6xu6des: 演得超爛哈哈哈哈 09/25 20:33
118Fgeokit: 這群人好煩.... 09/25 20:33
119Fcytys0504: 這演技會不會太爛XDD 09/25 20:33
120Fpssunny123: 大家也演的太不自然了XDDDDD 09/25 20:33
121Fyedda1216: 結果反而更不自然XDDDDD 故意跑來演戲 09/25 20:33
122Ftomo16248: 好尬XDDD 09/25 20:33
123Fdinyodola: 演技太浮誇了 XDDD 09/25 20:34
124Fyedda1216: 今天推文速度好快啊 09/25 20:34
125Ffrank0707: 哈哈啊哈 09/25 20:35
126Fgeokit: 華貞大概是最真心的吧... 09/25 20:35
127Fhank310075: 整團只有統長一個正常人 09/25 20:35
128Ffrank0707: 差一點破功 09/25 20:35
129FTatehala: 金哲超生硬的,笑死XD 09/25 20:35
130Fbonin1413: 哈哈哈 消息跟Live差不多啊 09/25 20:35
131Ffrank0707: 哈哈哈 完蛋了 09/25 20:36
132Fgiantwinter: 完了 09/25 20:36
133Ffrank0707: 質疑的相二 09/25 20:37
134Fkaikkk: PD要來求表現了哈哈哈哈 09/25 20:37
135Fgrace0219: 我讀不懂作家這表情 09/25 20:37
136Fyedda1216: 成賢會破梗嗎?XDDDDD 09/25 20:37
137Firisyu67: 慘了... 09/25 20:37
138Fgiantwinter: GG 09/25 20:37
139Firisyu67: PD跟惠珍說不用擔心 09/25 20:38
140Fgrace0219: 斗植今天大概要抓N次脖子了 09/25 20:38
141Fyedda1216: 爸爸面前這樣鬥來鬥去會扣分啊! 09/25 20:38
142Fmaster32: PD狂加分XDDDD 09/25 20:39
143Fgiantwinter: 完了 XD 09/25 20:39
144Firisyu67: 現在怎麼感覺男朋友換人了 XD 09/25 20:39
145Fyedda1216: 這樣以後到底要怎麼扳回來啊.....真是的 09/25 20:39
146Fcj6xu6des: 老爸一定是比較中意PD 09/25 20:39
147Fgiantwinter: 洪班長XD 09/25 20:40
148Fyedda1216: 洪班長快要扣到0分了 09/25 20:40
149Fgrace0219: 慘!我覺得斗植坐這邊像是主持見面禮的媒人 09/25 20:41
150Fgiantwinter: XD 老梗 09/25 20:41
151Fyedda1216: 完蛋了XDDDDD 09/25 20:41
152Fnatsuyo410: PD永遠只會提大學時的慧珍,久了覺得阿雜 09/25 20:41
153Ffrank0707: 不止0分,變負分了 09/25 20:41
154Fgrace0219: 羊駝是無辜的 09/25 20:41
155Fyedda1216: PD就只跟慧珍有大學回憶啊 09/25 20:41
156Fyedda1216: 覺得斗植在感情方面沒有自信,有點自卑吧 09/25 20:42
157Fgrace0219: PD好好笑 09/25 20:42
158Ffrank0707: 劇組八卦速度也是真快 09/25 20:42
159Fkaikkk: PD被罵了嗎哈哈哈哈 09/25 20:42
160Fmaster32: 可是只要聊到回憶,洪班長就變外人QQ 09/25 20:42
161Fgrace0219: 烤雞CP來了 09/25 20:43
162Fcj6xu6des: 池PD對節目組也是不知分寸 09/25 20:43
163Fcytys0504: PD呀哈哈哈哈 09/25 20:43
164Fyutan0802: 太快爆了 好期待............... 09/25 20:44
165Fstellaea: 這段有點太刻意,斗植人設一開始沒這麼沒禮貌吧!感覺是 09/25 20:44
166Fstellaea: 為了要襯托PD 09/25 20:44
167Fgiantwinter: 最後爸爸會喜歡班長拉 甜蜜老梗 09/25 20:45
168Ffrank0707: …. 09/25 20:45
169Ffrank0707: 直接直球對決 09/25 20:45
170Fcj6xu6des: 告白了 09/25 20:45
171Fjoanne0123: 美善好直接啊 09/25 20:45
172Fmaster32: 聽不懂,但是氣氛好像不對! 09/25 20:45
173Fpssunny123: 美善直球告白被拒絕了 09/25 20:45
174Fgrace0219: QQ 09/25 20:45
175Fcj6xu6des: 銀哲說想要慢慢來 09/25 20:45
176Ffrank0707: QQ 09/25 20:45
177Fgiantwinter: 發卡 09/25 20:46
178Fbonin1413: 美善要哭慘慘了 09/25 20:46
179Fyedda1216: 被拒絕了 09/25 20:46
180Fgrace0219: 公辰的男人好難搞啊 09/25 20:46
181Fcj6xu6des: 但銀哲怎麼能讓美善就這樣下車.. 09/25 20:46
182Fcj6xu6des: 馬上就在問池PD是否單身 09/25 20:47
183Fbonin1413: 再待在車裡很尷尬吧 09/25 20:47
184Fyedda1216: 洪班長也太直了XDDDDD 09/25 20:48
185Fhank310075: 終於有加分項了XD 09/25 20:48
186Fpssunny123: 洪班長明明很會跟長輩相處啊 這是怎麼了 09/25 20:48
187Fcytys0504: 居然因為植物嗎哈哈哈 09/25 20:48
188Fmaster32: 推g大,公辰男人真的好難搞喔XDDDD 09/25 20:48
189Fcj6xu6des: 公辰單身的都是靠實力啊haha 09/25 20:49
190Fgeokit: 還好感覺後母蠻喜歡班長~ 09/25 20:49
191Fgiantwinter: 家長好難搞 09/25 20:49
192Fgiantwinter: 後母喜歡帥的也是合理 09/25 20:49
193Fgrace0219: 岳父喜歡下棋 09/25 20:50
194Fhank310075: 要跟班長鬥棋了嗎 09/25 20:50
195Fnatsuyo410: 感覺爸爸會喜歡上班長的 09/25 20:50
196Fcj6xu6des: 老爸對圍棋有興趣 09/25 20:50
197FCreepyzoe: 今天live爆的超快,大家苦等多日了 09/25 20:50
198Ffrank0707: 哎喔,加分題喔 09/25 20:50
199Fhank310075: 完蛋 感覺斗植就是不會讓XD 09/25 20:51
200Firisyu67: 斗植是否能扳回一城 哈哈 09/25 20:51
201Fgrace0219: 繼母跟繼女是尷尬的關係 09/25 20:51
202Fmaster32: 繼母跟惠珍不知道會不會尷尬? 09/25 20:51
203Fhank310075: 看起來是有點尷尬 09/25 20:51
204Fjoanne0123: 惠珍跟繼母也有點尷尬吧 09/25 20:51
205Fcj6xu6des: 不會讓才有記憶點 09/25 20:51
206Fgiantwinter: 感覺爸爸輸了會生氣 XD 09/25 20:51
207Fyedda1216: 我也覺得斗植不會讓步,爸爸輸了的話又要扣分了XD 09/25 20:51
208Fhank310075: 要悔棋XDDD 09/25 20:53
209Fgrace0219: 斗植不讓棋啊 09/25 20:53
210Fgiantwinter: 笑屎 09/25 20:54
211Firisyu67: 長幼有序不知道嗎 慘了慘了 09/25 20:54
212Fgrace0219: 輸不起啊輸不起 09/25 20:54
213FTatehala: 不讓,爸爸生氣了XD 09/25 20:54
214Fnatsuyo410: 爸爸好幼稚 09/25 20:54
215Fpssunny123: 哈哈哈洪班長還是讓了 09/25 20:54
216Fyedda1216: 斗植真的是XDDDDD 09/25 20:54
217Fbonin1413: 跟電影一樣有圍棋 09/25 20:54
218Fnatsuyo410: 班長還要收回剛剛那棋XDD 09/25 20:54
219Fs0124665005: 哈哈哈哈 09/25 20:55
220Fgiantwinter: 爸爸應該會氣到翻桌 09/25 20:55
221Fgrace0219: 南淑也有無聊的時候 09/25 20:55
222Fgrace0219: 有趣的來了 09/25 20:55
223Fgiantwinter: 開直播 XD 09/25 20:56
224Fyedda1216: 又有八卦可以傳了 09/25 20:56
225Fhank310075: 要拒絕吧 09/25 20:56
226Fhank310075: 爸爸輸了臉超臭XDDD 09/25 20:56
227Fgiantwinter: 笑屎 09/25 20:57
228Fs0124665005: 又是國華.. 09/25 20:57
229Fyedda1216: 爸爸輸棋了 09/25 20:57
230Fs0124665005: 打錯 永國啦哈哈 09/25 20:57
231Fgiantwinter: 發卡拜託 09/25 20:57
232Fjoanne0123: 楚熙會跟永國講開嗎 09/25 20:57
233Fhank310075: 楚熙應該是要跟永國說清楚吧 09/25 20:57
234Fgiantwinter: 發卡 09/25 20:58
235Fpssunny123: 楚熙要拒絕了吧 09/25 20:58
236Fyedda1216: 楚熙想講開吧!會不會又有人打斷啊 09/25 20:58
237Fs39248572: 打槍了 09/25 20:58
238Fyedda1216: 說開了 09/25 20:58
239Fnatsuyo410: 沒有把哥哥當作異性看待過 09/25 20:58
240Fhank310075: 終於 09/25 20:58
241Fgiantwinter: GG 09/25 20:58
242Fcj6xu6des: 今天是發卡日 09/25 20:59
243Fmaster32: 目前這集累積兩場告白失敗嗎? 09/25 20:59
244FTatehala: 楚熙沒有把永國視為異性看待,只想像兄妹 09/25 20:59
245Fyedda1216: 爸爸真的很生氣啊!哈哈哈哈 09/25 21:00
246Fjoanne0123: 爸爸鬧彆扭嗎哈哈 09/25 21:00
247Fgiantwinter: 笑屎 09/25 21:00
248Fs0124665005: 哈哈哈哈 09/25 21:01
249Fkaikkk: 居然啊了XDDD 09/25 21:01
250FGalGadot: 今天告白no no 09/25 21:01
251Fhank310075: 今天這麼歡樂感覺收尾...該不會累積三個告白失敗吧 09/25 21:02
252Fgrace0219: 問身世了 09/25 21:02
253Fgiantwinter: 難怪爸爸叫她分手 09/25 21:02
254Fgrace0219: 抓脖子again 09/25 21:03
255Fyedda1216: 為什麼韓國人對於父母過世這點這麼在意 09/25 21:03
256Fgrace0219: 斗植聽到了 09/25 21:04
257Fjoanne0123: 為什麼這樣就要叫惠珍分手Q 09/25 21:04
258Fgiantwinter: 頂撞 09/25 21:04
259Fgrace0219: 剛剛斗植的表情好可憐 09/25 21:05
260Fkaikkk: 爸爸居然道歉了 09/25 21:05
261Fgrace0219: 該不會自爆沒交往 09/25 21:05
262Fpssunny123: 爸爸道歉了 09/25 21:05
263Fdinyodola: 是不是講到爸爸跟繼母結婚也沒經過惠珍同意啊 09/25 21:06
264Fnatsuyo410: 爸爸馬上跟班長道歉了 09/25 21:06
265Fgiantwinter: 自暴 09/25 21:06
266Fnatsuyo410: 班長說慧珍也反省的很快果然像爸爸 09/25 21:06
267Fmaster32: 這個時間點廣告..... 09/25 21:10
268Fgrace0219: 居然在這裡進廣告 09/25 21:10
269Fgiantwinter: 哇靠根本沒有演阿 09/25 21:10
270Fcyanoceany: 爸爸問 很喜歡我女兒嗎 09/25 21:10
271Fyedda1216: 居然這個時點廣告 09/25 21:11
272Fponpump: 什麼!這集看live文很不妙耶~ 09/25 21:11
273Fmaster32: ...... 09/25 21:11
274Fkaikkk: 他坦白了! 09/25 21:11
275Fgrace0219: 只是朋友的喜歡..可惡 09/25 21:11
276Firisyu67: 對 但不是男朋友 是朋友 (什麼) 09/25 21:11
277Fpssunny123: 哇居然說出不是男友了…… 09/25 21:11
278Fdinyodola: 洪班長說喜歡但是不是男人只是朋友 09/25 21:12
279Fjoanne0123: 斗植跟爸爸說只是朋友 09/25 21:12
280Ffrank0707: 跟爸爸坦白說不是男朋友了 09/25 21:12
281Fnatsuyo410: 班長居然告白不是男朋友 09/25 21:12
282Fgrace0219: 愛在心裡口難開啊不敢講真話 09/25 21:12
283Fmonar: 天啊好心酸QQQQ 09/25 21:12
284Fyedda1216: 這樣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在一起啊...不會真的要最後一集 09/25 21:12
285Fyedda1216: 吧 09/25 21:12
286Fyedda1216: 斗植心結沒解可能真的不會開竅吧 09/25 21:13
287Fgrace0219: 這背影一家四口不是很好嗎 09/25 21:13
288Fcj6xu6des: 洪班長說兩個人其實沒在交往,但希望慧珍能遇到好的伴 09/25 21:13
289Fdinyodola: 畢竟他內心的創傷還沒治癒啊,這週到底能不能有新推進? 09/25 21:13
290Fcj6xu6des: 侶,但慧珍爸說:那個人也可能是你啊 09/25 21:13
291Fgiantwinter: 難怪還要16集 慢慢來 09/25 21:13
292Fgrace0219: 該不會要演你們兩個錯過的十年 09/25 21:14
293Fs0124665005: 嗚嗚 09/25 21:14
294Fhank310075: 感覺這集會停在PD告白 09/25 21:14
295Ftomo16248: 男二也好討喜 09/25 21:14
296Fkaikkk: 爸爸跟班長的背影超像的 09/25 21:14
297Fgrace0219: PD的過去我也是很同情啊 09/25 21:14
298Ffrank0707: QQ前輩那時候沒表白的機會 09/25 21:15
299Fgiantwinter: 前男友好油 09/25 21:15
300Fs0124665005: 好煎熬又要等一天了 等待同時先來看宣虎的魷魚遊戲 09/25 21:15
301Fcj6xu6des: 可是出社會以後還不是都沒有努力嗎 09/25 21:15
302Fs0124665005: https://i.imgur.com/A1H5yId.jpg 09/25 21:15
303Fyedda1216: 感覺至少也會讓PD告白一次,完成沒告白的遺憾 09/25 21:16
304Fgrace0219: 斗植在經歷PD的暗戀路 09/25 21:16
305Fhank310075: XDDDDDD 09/25 21:17
306Fnatsuyo410: 哈哈哈哈哈哈 09/25 21:17
307Fyedda1216: 被罵了XDDDDD 09/25 21:17
308Fcj6xu6des: 被訓了哈哈哈哈 09/25 21:17
309Fgiantwinter: XD 09/25 21:17
310Ffrank0707: 哈哈哈 被罵了 09/25 21:17
311Fnatsuyo410: 講半語被罵了 09/25 21:17
312Fyedda1216: 這句我聽得懂XDDDDD 09/25 21:17
313Ffrank0707: 沒禮貌小子 09/25 21:17
314Fgrace0219: 惠珍今天這一套穿到底嗎?XD 09/25 21:17
315Fmashmallow: 太好笑了XDDDDDD 09/25 21:17
316Fbonin1413: 到目前都是同一套裝 09/25 21:18
317Fgiantwinter: 笑屎 09/25 21:18
318Fmaster32: 就這樣???一日男友我以為會有甚麼粉紅場景耶... 09/25 21:18
319Fgrace0219: 問斗植那五年 09/25 21:19
320Fs0124665005: 五年前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09/25 21:19
321Fjoanne0123: 問畢業後那五年怎麼過的 09/25 21:19
322Fgiantwinter: XD 09/25 21:20
323Fgrace0219: 美善XDDD 09/25 21:21
324Fgiantwinter: 笑屎 09/25 21:21
325Fjoanne0123: 美善每次出現都好好笑 09/25 21:21
326Fcj6xu6des: 已哭花 09/25 21:21
327Fnatsuyo410: 美善乖乖,不哭不哭 09/25 21:21
328Fbonin1413: 怎麼辦我好壞心 看到只覺得好笑 09/25 21:21
329Fgrace0219: 美善很可憐耶,被前男友劈腿,告白又失敗 09/25 21:22
330Fgrace0219: 銀哲要不要後悔啦 09/25 21:23
331Fbonin1413: 噢噢 來了 09/25 21:23
332Fgrace0219: NICE! 09/25 21:24
333Fjoanne0123: 要送美善去首爾耶 09/25 21:24
334Ffrank0707: 幹得好 09/25 21:24
335Fdinyodola: 14億真的是銀哲嗎?XDDD 09/25 21:24
336Fgeokit: wow~~銀哲這個遲到好過沒到 XD 09/25 21:24
337Fyedda1216: 洪班長的故事到底什麼時候要開始演啊~太令人好奇了 09/25 21:25
338Fgrace0219: 怪給華貞 09/25 21:26
339Fgiantwinter: 不會第16集才在一起巴 09/25 21:26
340Fgrace0219: 把永國推下海算了 09/25 21:26
341Fhank310075: 永國真的...好討厭 09/25 21:26
342Fyedda1216: 我也很怕第16集才在一起.... 09/25 21:26
343Fdinyodola: 一定要在南淑面前聊這些嗎?好難不八卦 09/25 21:27
344Fcandyrain821: 這集好像不太好看 09/25 21:27
345Fjoanne0123: 南淑在旁邊不離開幹嘛啦 09/25 21:27
346Fgrace0219: 南淑啊 09/25 21:27
347Fyedda1216: 南淑雖然八卦,但也是會跳出來保護人的 09/25 21:28
348Fjoanne0123: 華貞跟南淑很關心對方啊~ 09/25 21:28
349Fgiantwinter: 拜託發卡 09/25 21:29
350Fyedda1216: 今天的結尾妖精要換人了嗎? 09/25 21:29
351Fgrace0219: PD有話要說 09/25 21:29
352Fhank310075: 要回頭告白了嗎 09/25 21:30
353Fs39248572: 告白吧 09/25 21:31
354Fgiantwinter: 完了 09/25 21:31
355Fgrace0219: 新歌 09/25 21:31
356Fjoanne0123: 前輩馬上掉頭回公辰嗎 09/25 21:31
357Fcj6xu6des: 馬上回頭了,真男人!! 09/25 21:31
358Fhank310075: 感覺是心塞的結尾 還好明天還有一集 09/25 21:31
359Fyedda1216: 洪班長也要告白了嗎???? 09/25 21:32
360Fgiantwinter: 拜託先告白 09/25 21:32
361Fjoanne0123: 洪班長也要去找惠珍嗎! 09/25 21:32
362Ffrank0707: 比賽看誰先找惠真!? 09/25 21:32
363Fmaster32: 目前感覺兩個人都有機會耶.... 09/25 21:32
364Fgrace0219: 希望斗植截胡但應該沒有這麼快 09/25 21:32
365Fgiantwinter: 完了 09/25 21:33
366Firisyu67: 洪班長一定要先告白啊 09/25 21:33
367Fyedda1216: 是因為害怕身邊的人一直離開自己嗎? 09/25 21:33
368Fcj6xu6des: 嗯嗯 09/25 21:34
369Fyedda1216: 最後斗植哭好讓人心疼啊.....斗植不要哭 09/25 21:34
370Ffrank0707: 爺爺過世坎過不去QQ 09/25 21:34
371Fgiantwinter: 等等 長大那個是誰死 09/25 21:34
372Fyedda1216: 這是在一起了嗎?!!!! 09/25 21:35
373Firisyu67: 預告PD告白了 09/25 21:35
374Fmaster32: 這預告是怎樣.....竟然是PD告白??? 09/25 21:35
375Ffrank0707: 預告最後竟是前輩告白 09/25 21:35
376Fyedda1216: 洪班長的故事只解開一點啊...至少確定不會是妻孩吧 09/25 21:35
377Fkaikkk: 雖然PD告白,但是惠珍的心意已經很明顯了啊~ 09/25 21:36
378Fhank310075: 預告感覺PD告白失敗了欸 前段感覺是告白後的劇情 09/25 21:36
379Fmonar: 可以不要太虐男主嗎QQQQ 09/25 21:36
380Fgiantwinter: 一定發卡 拜託 09/25 21:36
381Fdinyodola: 沒有在一起吧,洪班長心結沒打開前應該不會確認關係 09/25 21:36
382Fcj6xu6des: 對啊,都一起辦祭祀了 09/25 21:36
383Fyedda1216: 預告裡面也太像交往了吧 09/25 21:37
384Fgiantwinter: 洪班長穿西裝是參加誰的喪禮呢 09/25 21:37
385Fhank310075: 他們就是嘴巴說沒在一起卻把交往後的事情都做了的關係 09/25 21:37
386Fyedda1216: 不要跟我說那些是幻想 09/25 21:38
387Fyedda1216: 還好明天就可以看了,不用等一個禮拜 09/25 21:38
388Fgrace0219: 編劇好厲害大致上把電影劇情演完了,還有7集要編怎樣呢 09/25 21:38
389Fdinyodola: 對啊,親也親了,也睡一起了,不過還是嘴硬只是朋友 09/25 21:39
390Flala0042: 看推文怎麼有點不太敢點開QQ 是不是應該等明天再一起看 09/25 21:39
391Flala0042: 嗚嗚 09/25 21:39
392Fkangchan: 惠珍主動一點點就會成了 心意很明顯啊 09/25 21:40
393Fcandyrain821: 誰也不急著叫誰承認關係,剛好 09/25 21:41
394Fphinx: 就互相不給對方壓力的自然而然也挺好 09/25 21:42
395Fcj6xu6des: 惠珍也是有心才會問東問西的,快了快了 09/25 21:42
396Fmashmallow: 請問電影也是長大了後某個人又死了嗎? 是或否 (不要 09/25 21:43
397Fmashmallow: 暴雷說是誰QQ 09/25 21:43
398Fmissen: https://i.imgur.com/Kdf8Ruh.jpg 09/25 21:43
399Fhank310075: https://i.imgur.com/tSAKoGS 預告這幕看起來斗植有受傷 09/25 21:44
400Fhank310075: 該不會是之前的變態闖入吧 09/25 21:44
401Fninitw2002: 心塞啊 斗植到底經歷什麼事 09/25 21:45
402Fcandyrain821: 我也希望曖昧期長一點,兩個人就繼續像前幾集那樣 09/25 21:45
403Fcandyrain821: ,讓人一直心癢癢多好,反正有粉紅可以看就好 09/25 21:45
404Firisyu67: 葬儀上有親戚說 爸媽去世了 現在連爺爺也走了 好像說八 09/25 21:47
405Firisyu67: 字剋人 09/25 21:47
406Firisyu67: 斗植認為都是因為他 (哭哭) 09/25 21:47
407Fhank310075: 關於洪班長的背景電影提的很少 電視劇看起來會補這塊 09/25 21:48
408Fgrace0219: 回mash大,否 09/25 21:48
409Fcandyrain821: 喔!這就說得通了,他可能相信自己會帶給愛的人不 09/25 21:48
410Fcandyrain821: 幸 09/25 21:48
411Fgrace0219: 該不會是什麼朋友替他去死吧 09/25 21:49
412Fhank310075: 喪禮的圖看不太出來但感覺是男性? 09/25 21:49
413Fhank310075: 之前有猜好朋友的人猜中機率大升XDDD 09/25 21:49
414Fgrace0219: 朋友替他擋刀? 09/25 21:50
415Fmashmallow: 謝謝h大g大回答 09/25 21:50
416Fhank31007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hHtGzhabA 15s預 09/25 21:51
417Fhank310075: 告最後有爆點啊 09/25 21:51
418Firisyu67: 15s預告 跟直播不同啊 惠珍告白了 09/25 21:53
419Firisyu67: 喔耶...灑花 (希望不要騙人XD) 09/25 21:54
420Fivychung: 果然是惠珍先告白 09/25 21:54
421Fhank310075: 告白雖然重要但回答更重要啊XD感覺斗植就會...拒絕XD 09/25 21:55
422FCreepyzoe: 預告惠珍陪斗植一起祭祀,還自我介紹名字,這動機很明 09/25 21:57
423FCreepyzoe: 顯了 09/25 21:57
424Fgiroolin: 洪班長拒絕就會變渣男(在我心中) 09/25 21:57
425Fyujin1096: 拒絕就是渣男+1 09/25 21:58
426Fgiroolin: 洪班長拒絕的話以後要叫他洪渣渣(務必要say yes啊..... 09/25 21:58
427Fs39248572: 我也覺得會拒絕 希望明天可以打臉我XD 09/25 21:59
428Fyedda1216: 希望告白也不要太後面啊!!!!這樣又要等一週 09/25 22:00
429Fcandyrain821: 回想起來,他的確都一直在抗拒自己喜歡惠珍的感覺 09/25 22:01
430Fcandyrain821: ,但又不由自主的關心她,只好找個兩人是真正的朋 09/25 22:01
431Fcandyrain821: 友,這樣的理由來欺騙自己,沒辦法做到決絕。 09/25 22:01
432Fyedda1216: 都第十集了,不要再拒絕了... 09/25 22:01
433Firisyu67: 希望明天一開始惠珍就告白 哈哈 09/25 22:02
434Fhank310075: 但今天後面那段看醫生就是覺得自己愛的人都會離他而去 09/25 22:02
435Fcandyrain821: 我覺得這樣應該不算渣,但是要好好跟惠珍講他的陰 09/25 22:02
436Fcandyrain821: 影。 09/25 22:02
437Fhank310075: 這個心結沒解開的話 感覺應該還不會接受惠珍 09/25 22:02
438Fgiroolin: 心結可以慢慢解,牙醫先交往起來!反正牙醫自己養的活 09/25 22:05
439Fgiroolin: 自己,不用洪班長養。就沒有不養活生物的問題哈哈。 09/25 22:05
440Fyedda1216: 洪班長會自己說自己的病嗎?到底要怎麼才能讓惠珍知道 09/25 22:06
441Fyedda1216: 洪班長的心結呢? 09/25 22:06
442Fmaster32: 只能說好險今天禮拜六,不然要怎麼等一週的時間XDDD 09/25 22:07
443Fhank310075: 但看了預告覺得明天會停在告白 更心塞XDDDD 09/25 22:07
444Fgiroolin: 那還是別告白好了QQ 曖昧甜甜好看又好笑啊 09/25 22:10
445Fs0124665005: 來看nf 的中字了嗚嗚 09/25 22:10
446Fgrace0219: PD也很慘啊明天告白失敗還得繼續在公辰拍節目XD 09/25 22:11
447FLibraTom: 先推等網飛~ 09/25 22:13
448Fgiroolin: 助理是不是喜歡PD呀? 09/25 22:15
449Fyedda1216: 最後惠珍是遇到上週那個變態嗎?所以預告會去醫院? 09/25 22:15
450Fyedda1216: 不知道編劇到底打算怎麼解開斗植的心結 09/25 22:15
451Fmaster32: 感覺像是又遇到變態,所以住洪班長家??? 09/25 22:15
452Fhank310075: 應該明天一開始就是遇到變態吧 斗植好像有受傷(30s預 09/25 22:16
453Fhank310075: 告開頭 衣服有破 是今天同一件) 09/25 22:17
454Fmaster32: 表美善剛好不在,所以住洪班長家被保護吧<--亂猜的~ 09/25 22:18
455Fawney: 應該是太早在一起,後面不知道要演什麼 09/25 22:29
456Fgiantwinter: 明天會停在 白 然後預告慧珍回首爾 09/25 22:34
457Fs803803410: 天啊洪班長尷尬到不行XDD 09/25 22:34
458Fponpump: 洪班長哪有那摸沒禮貌啊!!為什麼醜化我們宣虎! 09/25 22:34
459Flala0042: 開頭撿到手機的人說不好意思的時候,洪班長馬上又把惠 09/25 22:36
460Flala0042: 珍摟緊,真的太心動 09/25 22:36
461Fmnicytl2468: 預告惠珍被PD告白的衣服感覺跟去洪班長家一起祭祀的 09/25 22:43
462Fmnicytl2468: 時候同一套 09/25 22:43
463Fgiantwinter: 拜託不要發卡慧珍 09/25 22:49
464FIMDbMovies: 不發後面感覺很難演XD 猜斗植應該會拒絕然後剩下幾集 09/25 22:53
465FIMDbMovies: 看惠珍怎麼發現斗植的秘密 解開心結然後happy ending 09/25 22:53
466FIMDbMovies: 只是這樣感覺要揪心三四集了QQ 09/25 22:54
467Fgiantwinter: 洪班長:古人說 欲擒故縱 懂嗎 09/25 22:57
468Fyedda1216: 這樣感覺真的要最後兩集才有可能在一起了 09/25 23:00
469FGazza555: 圍棋那段致敬電影片段了 09/25 23:03
470Fmaster32: 話說惠珍家的密碼是不是沒換??? 09/25 23:09
471Fgiantwinter: 感覺第十六集的片尾才會在一起 太虐了 09/25 23:11
472Fdinyodola: 愛情劇如果太早在一起,還不是要分手虐一下,結局再和好 09/25 23:14
473Fgrace0219: 讓惠珍回首爾然後斗植發現原來生離比死別更痛苦,卯起 09/25 23:14
474Fgrace0219: 來求惠珍回來(希望能看到更多男主視角,電影版都沒怎 09/25 23:14
475Fgrace0219: 麼描寫男主心態,都女的主動,呃 09/25 23:14
476Fyutan0802: 這幾集看完都有心悶的感覺qqqqqq 09/25 23:16
477FShivonne: 應該會發卡惠珍,惠珍突破對社會地位的想法告白其實很 09/25 23:17
478Fgiantwinter: 或是下一集在一起 然後慧珍下下一集癌症(誤) 09/25 23:17
479FShivonne: 不容易 09/25 23:17
480FShivonne: 今天這集其實看得很悶,看來下集也是... 09/25 23:18
481Fghost069: 哭啊 這禮拜感覺涼了 09/25 23:19
482FShivonne: 希望多看到男主視角+1,不然看惠珍一直心動又被拒絕很悶 09/25 23:22
483Fcandyrain821: 電影版的我實在看不下去... 09/25 23:22
484Frealfeal: 惠珍被銅牆鐵壁擋住阿XD 也太辛苦了~好險公辰優質男不多 09/25 23:25
485Frealfeal: 想看洪班長到首爾發展XD 一直強調首爾大工科 09/25 23:26
486Fmaster32: 不希望惠珍被拒絕耶...這樣不如答應PD虐一下洪班長~ 09/25 23:27
487Fasdpig05: 今天這集有點悶…不過我覺得是必要的敘事,但照這個進 09/25 23:29
488Fasdpig05: 度QQ… 09/25 23:29
489Fcandyrain821: 我也想看男二輕輕虐洪班長 09/25 23:29
490FShivonne: 希望惠珍就答應PD+1 09/25 23:30
491Fmykiwi: 這集好悶啊QQ 希望能趕快解開心結在一起 09/25 23:30
492Frealfeal: 不過後面看起來洪班長因為惠珍來公辰之後睡眠問題改善 09/25 23:30
493Fsubtle2: 這集前面很歡樂後面又哀傷了,沒想到彩蛋精靈沒有出現 09/25 23:32
494Fpeachheart: 啊啊啊啊啊這集心好痛,看到斗植的表情就好難過,到 09/25 23:33
495Fpeachheart: 底什麼時候才要在一起啦! 09/25 23:33
496Fyuchu1006: 今天這集前面很溫暖 後面好心塞啊…真希望不要發惠珍卡 09/25 23:34
497Fyuchu1006: … 09/25 23:34
498FGazza555: 看完覺得應該等明天再一次看兩集 好討厭的感覺QQ 09/25 23:34
499Fyuchu1006: 感覺明天結尾會停在很心塞的地方ㄒㄒ 09/25 23:34
500Fkaikkk: 看完中字覺得是必要的敘事進度~ 09/25 23:34
501Fkaikkk: 希望明天那集可以多一點可以回味才能渡過下一週 09/25 23:34
502Ffishshia1988: 洪班長最後的眼淚 心疼啊QQ 09/25 23:35
503Fsw170611: 看到美善媽媽受傷就猜到黑衣人要出場助攻了,希望明天 09/25 23:39
504Fsw170611: 兩人關係可以再更進展一點啊(然後先祈禱惠珍告白不要是 09/25 23:39
505Fsw170611: 結尾啊啊) 09/25 23:39
506FKIDDLEE: 洪班長就是韓版 步驚雲 華英雄 ...命犯天煞孤星 09/25 23:39
507Fpurplelin: 這集斗植好傷心 哭哭 09/25 23:39
508Frealfeal: 希望能接受告白或講清楚有狀況目前還不能接受感情 09/25 23:40
509Frealfeal: 不然惠珍也太可憐,公辰的鄉民們還超八卦... 09/25 23:41
510Fs0124665005: 心疼洪班長嗚嗚 趕快在一起吧 09/25 23:41
511FShivonne: 是啊,真要發卡起碼講清楚原因,不然不跟人在一起還一直 09/25 23:41
512FShivonne: 撩叫女方情何以堪 09/25 23:42
513Fereirred: 推推 09/25 23:48
514Fzorro1111: 洪班長還不快跟上~~~ 09/25 23:50
515Fmykiwi: 希望就算拒絕也要講清楚+1 不然站在女方立場真的很渣男阿 09/25 23:50
516Fmaster32: 看到美善告白這段,警察回的好像有點太直接了QQ 09/25 23:51
517Fs0124665005: 感覺洪班長會以是不是又在妄想症或是只是朋友拒絕惠 09/25 23:54
518Fs0124665005: 珍… 09/25 23:54
519Fruby0830: 看完這集好悶啊 09/25 23:57
520Fawney: 很想知道,長大後才過世的朋友是誰 09/25 23:59
521FMinibee2: 其實今天蠻感人的 只是粉紅不多 真的要心塞好幾集 為什 09/25 23:59
522FMinibee2: 麼PD我越看越順 ?原來大學時期就喜歡惠珍 洪班長再不出 09/25 23:59
523FMinibee2: 動 我真的要變心了(誰管你啦!) 09/25 23:59
524Fawney: 經歷那麼多摯愛過世,要突破心魔真的很困難啊 09/26 00:02
525Forionfree: 今天的親情戲有戳到我哭點 09/26 00:04
526Forionfree: 但這集越看越心塞啊啊請問要怎麼睡覺 09/26 00:04
527Fyi1506: 宣虎的眼神好會演 差點被親後睜開眼的表情 手臂環抱時的 09/26 00:05
528Fyi1506: 眼神 每次的哭戲跟眼眶帶淚QQ 09/26 00:05
529Fyi1506: 我也蠻喜歡今天這集的 不過元老三角的部分還是都快轉了… 09/26 00:07
530Flala0042: 雖然很心塞,但覺得洪班長的傷痛有這樣的堆疊是必要的, 09/26 00:08
531Flala0042: 只希望他被惠珍療癒的日子不會讓我們等太久QQ 09/26 00:08
532FHowardyu: 這集滿滿的告白被拒跟來不及告白XD 09/26 00:11
533Fs0124665005: 有人知道楚熙是哪位演員嗎?好像介紹沒特別寫 09/26 00:13
534Fs0124665005: 一開始洪班長手又摟著惠珍肩膀那一段好心動 有種很保 09/26 00:14
535Fs0124665005: 護的感覺 09/26 00:14
536Fmmig: s大,可以google搜尋韓國演員洪智熙 09/26 00:15
537FLovhamburger: 這集比較悶,希望明天可以甜一點 09/26 00:16
538Fwailman: 謝謝惠珍爸喜歡斗值,他也很會哄兩父女呢。XD 09/26 00:16
539Fs0124665005: 好喜歡這一段喔 09/26 00:20
540Fs0124665005: https://i.imgur.com/rSjcRpj.jpg 09/26 00:20
541Fangelalovesj: 繼母講爸爸的那段跟彩蛋真的很好哭能理解男主為什 09/26 00:22
542Fangelalovesj: 麼會有陰影,雖然看得很心塞,希望主角兩位能早日 09/26 00:22
543Fangelalovesj: 圓滿呀 09/26 00:22
544Fgrace0219: 摟回來真的可以蕊一百次 09/26 00:22
545Fgrace0219: 楚熙在機智醫生第一季演了一個很可憐的角色,我那時覺 09/26 00:25
546Fgrace0219: 得她哭得好美喔(現在也很美啦 09/26 00:25
547Fkangchan: 網飛看完了 不悶啊~摟著超甜 09/26 00:31
548Fgiroolin: 洪班長已經很可憐了還要再虐他嗎?兩位就爽朗一點在一起 09/26 00:32
549Fgiroolin: 吧QQ 09/26 00:32
550Fgiroolin: 以洪班長目前的狀態,再虐他,會直接把牙醫送給PD吧,他 09/26 00:33
551Fgiroolin: 真的非常沒有自信。 09/26 00:33
552Fodeliacher: 最後洪班長的眼淚看的好心疼啊QQ 09/26 00:35
553Fyedda1216: 都是那些親戚亂說話,造成小孩子心理不可磨滅的傷 09/26 00:37
554Fcandyrain821: 對啊!亂講話的大人真的很缺德!!虐,就輕輕虐一 09/26 00:45
555Fcandyrain821: 下,可以激發他生物危機意識的那種。前兩集看起來 09/26 00:45
556Fcandyrain821: ,洪班長比PD奸詐一些XD 09/26 00:45
557Fasine: 洪班長 別哭啊 09/26 00:48
558FGalGadot: 個人覺得繼母角色討喜很多XD 比起爸爸 09/26 00:49
559Fcandyrain821: 爸爸的想法太自以為是,自以為為惠珍好。沒有公婆 09/26 00:52
560Fcandyrain821: 也有好處啊!這個可能只有媽媽懂。 09/26 00:52
561Fhangi2014: 覺得這集好看呀~ 最後斗植的眼淚逼哭我了 嗚嗚 09/26 00:58
562Fhangi2014: 慶幸至少確定不是妻兒梗 09/26 00:58
563Fcandyrain821: 我每次看到妻兒梗,有個地方就不自覺硬起來 09/26 01:03
564Fcandyrain821: 想說賣鬧啊!臉書還有人猜洪班長會死....喔!又硬 09/26 01:04
565Fcandyrain821: 了。 09/26 01:04
566FShivonne: 有看到說電影裡女主告白了三次(天啊),拜託電視劇千萬 09/26 01:08
567FShivonne: 不要這樣演... 09/26 01:08
568Fgiantwinter: 電影結局為什麼船放山上演了 09/26 01:10
569Fgiantwinter: 估計只剩慧珍回首爾這段 09/26 01:11
570Fgiantwinter: 但依照2/3 輕鬆搞笑 1/3虐 明天應該會停在慧珍告白 09/26 01:12
571Fcull: 最後好心疼斗植QQ 那些亂講話的親戚真的很討人厭!! 09/26 01:13
572FGalGadot: 洪班長如果拒絕,就不要以後在那邊撩人(氣 09/26 01:22
573Fcartoonss: PD人真的很優秀,為惠珍做的事都很貼心,唯一不利的 09/26 01:25
574Fcartoonss: 就是錯過告白時機。我支持男女主角,但也為男二心疼 09/26 01:25
575Fcartoonss: 呀~ 09/26 01:25
576FWhitecafe: 有點題外話,猜那個變態是不是永國旁邊那位?還是搞混 09/26 01:26
577FWhitecafe: 了 09/26 01:26
578Fmashmallow: 爸爸跟惠珍性格完全一樣啊 一開始很嫌棄斗植 亂越線又 09/26 01:30
579Fmashmallow: 隨便說平語 很看身份地位學歷 相處下來就其實是個好人 09/26 01:32
580Fmashmallow: 他這集算是接受了斗植吧 罵半語又半助攻說他也有機會 09/26 01:34
581Fhsiu04: 看到新三國志忍不住笑出來XDD 09/26 01:36
582Fcartoonss: 爸爸見男友這情節以為會很老套,結果不一樣,清爽俐 09/26 01:45
583Fcartoonss: 落收尾!很棒!又符合洪班長善於跟長輩相處的人設 09/26 01:45
584Fninitw2002: 大愛斗植跟爸爸這段 很精彩 09/26 02:10
585Fgeokit: 見男友這段真的不錯,爸爸的興趣班長都能接得上,很有用的女 09/26 02:30
586Fgeokit: 婿啊~ XD 09/26 02:30
587Fgeokit: 樓上W大我剛才重看一次, 如果變態是潘主任的話華貞上次應 09/26 02:32
588Fgeokit: 該認得出來...感覺是外人而且在日間不會出門,所以居民對他 09/26 02:33
589Fgeokit: 沒印象?不過如果他要租屋住的話總有在地人知道陌生人啊? 09/26 02:34
590Fizzylife: 金宣虎演技真的好耶,一開頭摟著女主那段 完全感受到他 09/26 02:46
591Fizzylife: 內心的悸動。第一次看他的劇 很驚豔! 09/26 02:46
592Fgrace0219: 惠珍爸媽要開車離開那段很可愛,斗植頭貼近岳父、惠珍 09/26 02:56
593Fgrace0219: 頭貼近繼母,是關係的拉近啊 09/26 02:56
594Fgrace0219: 美善眼妝暈掉的那個轉頭回眸好像孔曉振 09/26 02:58
595FWhitecafe: ge大說得可能也是,公辰大家這麼熟了 09/26 02:59
596Fizzylife: 洪班長完全就是岳父岳母會愛的女婿啊~ 09/26 03:05
597Fgeokit: 我覺得惠珍從來都只當PD 是很疼她的前輩而不是能發展男女 09/26 03:41
598Fgeokit: 關係那種男生,應該不會接受告白吧...她跟PD講電話時看到 09/26 03:41
599Fgeokit: 街燈那高興的樣子就知道她的心思已經在班長那兒 XD 09/26 03:41
600FVanvan: 前面遇到惠珍爸這段編劇好刻意要呈現後面爸爸態度的反轉 09/26 03:47
601FVanvan: 嗎?洪班長不會這麼沒禮貌啊 尤其是跟PD在拍攝現場吃掉最 09/26 03:47
602FVanvan: 後一塊麵包我也覺得沒禮貌,照理應先問一下長輩和客人再吃 09/26 03:47
603FVanvan: 的 09/26 03:47
604FVanvan: 蘭花開始扭轉印象 09/26 03:48
605FVanvan: 也不解為什麼韓國人那麼在意孤兒出身或父母早逝?也不是每 09/26 03:56
606FVanvan: 個父母雙全的人都有家產啊,孤兒出身但憑一己之力過的不 09/26 03:56
607FVanvan: 錯不是更值得敬佩跟心疼嗎?而且洪班長還有自己的房子還 09/26 03:56
608FVanvan: 有船 09/26 03:56
609FVanvan: 就現代來看 父母都不在的女婿很好啊,不會有公婆問題。我 09/26 03:56
610FVanvan: 覺得慧珍爸是以傳統男性角度去思考根本沒站在慧珍角度想, 09/26 03:56
611FVanvan: 嫁進大家族並不會被很多人疼愛,而是會做到死,還要應付 09/26 03:56
612FVanvan: 親戚壓力超大的好不! 09/26 03:56
613FVanvan: 慧珍的繼母很好耶,一開始含笑看戲,之後有幫腔緩頰 09/26 03:58
614FVanvan: grace大 握手,很早就覺得表口腔師像孔曉振了。 09/26 04:02
615Focf001497: 繼母真的很好 很大氣開朗 感覺剛好個性上繼母跟洪班長 09/26 04:03
616Focf001497: 比較像 然後惠珍跟她爸比較像 XD 09/26 04:03
617FVanvan: 一直在推文中描到版友提到電影部份都好心驚(目光趕快閃過 09/26 04:10
618FVanvan: ),拜託不要爆雷、連暗示也不要,大家在推文中胡亂猜測劇 09/26 04:10
619FVanvan: 中關係跟走向才有趣啊!不然我要去找電影版來看了(自爆總 09/26 04:10
620FVanvan: 比被別人炸心情來的好)。請忍一下,結局後再來個跟電影 09/26 04:10
621FVanvan: 版的差異比較文會非常受歡迎的 09/26 04:10
622FVanvan: 惠珍大學男友剛出場時 轉頭向PD的那個電光火時間有點像很 09/26 04:13
623FVanvan: 年輕時的嫩金城武。但等轉向回慧珍時 就不像了 09/26 04:13
624Fmm1293: 宣虎演技好到看完214再接著看恰恰恰都不會出戲好讚 09/26 05:39
625Fgiantwinter: 得分點1.蘭花跟下棋2.只是朋友3.餵食秀 09/26 06:00
626Fgiantwinter: 扣分點1.敬語2.孤兒3.搶食物 09/26 06:03
627Fgiroolin: 洪班長不用敬語,是不是也是個梗呢? 09/26 06:47
628Fgiroolin: 跟他消失的五年不知道有沒有關。 09/26 06:49
629Fgiroolin: 搶食物那邊很明顯就是在吃醋耍幼稚 09/26 06:49
630Fpeachheart: 這集雖然三角戀和八卦女看的有點煩,但男二部分我覺得 09/26 07:12
631Fpeachheart: 處理得很剛好(目前為止),不會讓人覺得很阿雜 09/26 07:12
632Fmissen: 講半語的是洪班長 會講敬語的時候感覺是真正的洪斗植 09/26 07:46
633Fs0124665005: 洪班長後面被惠珍爸罵不講敬語的時候傻住眼神超好笑 09/26 07:51
634Fs0124665005: 後面又回惠珍敬語XD 09/26 07:51
635Fcandyrain821: 洪班長的博學.個性跟外型可說是天然撩,所以,公辰 09/26 08:21
636Fcandyrain821: 的女人,初戀都是洪班長。光在那裡傻笑還是傷心就 09/26 08:21
637Fcandyrain821: 被撩到了,能怎麼辦XD 09/26 08:21
638Fqueserasera: 看完這集又覺得13億得主是洪班長 前幾集網友推論他只 09/26 08:25
639Fqueserasera: 收基本工資家裡又很有品味 然後他目標是體驗所有的 09/26 08:25
640Fqueserasera: 職業 還有花一堆錢用什麼直昇機吊車把船運到山上 這 09/26 08:25
641Fqueserasera: 沒有一點(或很多)銀彈應該辦不到的...三個謎團慢慢 09/26 08:25
642FLovhamburger: 推樓上,昨天惠珍還特別說你用這麼多金錢和時間把 09/26 08:28
643FLovhamburger: 船運上來,領基本工資應該沒這麼充裕的錢吧 09/26 08:28
644Fqueserasera: 結開中….1應該就是女女 2可能是好友去世看了好一會 09/26 08:30
645Fqueserasera: 兒醫生 3我猜樂透得主是洪班長(雖然銀哲也有點像) 09/26 08:30
646Fqueserasera: 爆了後推文很難推 吃掉好多字 09/26 08:31
647Fizzylife: 覺得樂透得主是洪班長+1 09/26 08:36
648Fgiantwinter: 今晚第四個謎 為什麼尹慧珍院長告白被拒絕 09/26 08:39
649Fs0124665005: 樂透得主洪班長+1 要不然不可能可以失業(誤)這麼久 09/26 08:46
650Fgiroolin: 牙醫回爸爸領基本工資又怎樣,我有錢就行了。好有李孝利 09/26 08:48
651Fgiroolin: 即視感哈哈! 09/26 08:48
652Fsvetawang: 惠珍護男友現場前面很好笑後面很感人 09/26 08:52
653Fpurplelin: 好好看啊!早上起床馬上二刷,晚上看第10集前再三刷, 09/26 08:57
654Fpurplelin: 這部真的超有魔力,看不膩耶 09/26 08:57
655Fgrace0219: 頭彩得主太謎了,若說斗植有錢,坎離要植牙時,斗植跑 09/26 09:00
656Fgrace0219: 去跟金哲拿回訂貨款要給坎離,有錢人應該不用這麼麻煩 09/26 09:00
657Fgrace0219: ;若是斗植沒錢,船要拉上山很難,而且結尾船又放到水 09/26 09:00
658Fgrace0219: 裡了,直升機來吊船應該會引起圍觀XD 09/26 09:00
659Fsubtle2: 演的好好眼神太哀傷了看完劇起床還是覺得心很塞!!! 09/26 09:03
660Fgrace0219: 嗚~再看一次,船不同艘,可惡,我以為船弄下來加上想起 09/26 09:13
661Fgrace0219: 岳父的話是暗示準備追惠珍了 09/26 09:13
662Fgiroolin: 或者說洪班長消失的五年其實賺不少? 09/26 09:31
663Fgiroolin: 統長應該是有喜歡前夫吧?還真的猜不透為何離婚。 09/26 09:33
664Fgiroolin: PD在五月的青春也是演人很好的大哥,覺得他這類角色都發 09/26 09:50
665Fgiroolin: 揮的很棒。海岸村有更多搞笑的戲碼,超到位很會演呀! 09/26 09:50
666Fsubtle2: 相二跟宣虎都是舞台劇出身的樣子,演技都很不錯 09/26 09:54
667Fkkhhong: 快在一起吧!決定保守秘密的南淑才能把秘密說出來~ 09/26 10:01
668Fgrace0219: 相二這次角色算是介於結過一次了和五月的青春之間,前 09/26 10:05
669Fgrace0219: 者整天笑得跟傻子一樣,後者比較嚴肅,他也是一個可塑 09/26 10:05
670Fgrace0219: 性很強的演員 09/26 10:05
671Fcandyrain821: 這集重看一次蠻好看的。 09/26 10:16
672Fbobhouse: 這船就是在說洪班長的內心,本應在海上停放卻在山丘頂 09/26 10:24
673Fsmallsky28: 這集我覺得還不錯啊 離洪班長近了些 09/26 10:35
674Fsmallsky28: 惠珍家人也是溫暖的人們 09/26 10:36
675Fgrace0219: 這集一樣會看到眼眶發熱掉淚,岳父沒有刁難斗植太久甚 09/26 10:48
676Fgrace0219: 至給了鼓勵,惠珍透過繼母理解爸爸默默關心她,大家互 09/26 10:48
677Fgrace0219: 相治癒對方 09/26 10:48
678Fhuronave: grace大握手+1 也覺得美善有些鏡頭像孔曉振 09/26 10:54
679Fgrace0219: 而且美善有些衣服很法式穿搭,更像孔了 09/26 10:58
680Fhuronave: 洪班長太會哭了!哭的都好感人!(其實很想亂用成語來 09/26 11:06
681Fhuronave: 形容他的會哭XD) 09/26 11:06
682Fonlyinblack: 這集看得有點悶+1 09/26 11:07
683Fhuronave: 洪班長被準岳父罵的反應,也超好笑! 09/26 11:08
684Fgiroolin: 哭得梨花帶淚嗎? 09/26 11:16
685Fgrace0219: 梨花帶淚這形容很適合,看了我好想摧殘他(X),我見猶 09/26 11:23
686Fgrace0219: 憐 09/26 11:23
687Fsiwon: 覺得他的父母他的爺爺等過世的原因可能都跟他有直接相關, 09/26 11:31
688Fsiwon: 否則光覺得天生剋命就變成這樣有點難理解 09/26 11:31
689Fgiantwinter: 這集很好看 但洪很龜 鼻屎大的玻璃心 汪洋般的封閉 09/26 11:39
690Fs0124665005: 這集有一點點悶 小擔心收視,希望洪班長可以快快走出 09/26 11:50
691Fs0124665005: 來QQ 09/26 11:50
692FALIWOO: 喜歡這集,不覺得悶啊!洪班長跟爸爸說慧珍是溫暖的人, 09/26 11:55
693FALIWOO: 希望她遇到好對象時我都淚了QQ因為班長覺得自己愛的人離開 09/26 11:55
694FALIWOO: 都是他的錯,所以不養活的生命也不去愛人,我理解到這句 09/26 11:55
695FALIWOO: 話的意義是他喜歡慧珍所以希望她一生平安 09/26 11:55
696Fwailman: 這集不悶啊,互動都很不錯啊。但永國線我真的跳了。 09/26 12:05
697Fs0124665005: 永國那段真的想跳過… 09/26 12:06
698Fphinx: 不覺得悶~但永國線快轉了XD 09/26 12:07
699Fhuronave: 這集洪班長跟準岳父的鬥智很有趣,然後兩個人都很幼稚 09/26 12:07
700Fhuronave: 的喜歡著惠珍XD 09/26 12:07
701Fs0124665005: 我說的悶是到後面洪班長那種心痛的悶QQ 09/26 12:08
702Fs0124665005: 前面跟岳父的吵鬧真的很有趣 09/26 12:08
703FVanvan: 華貞對永國有感情+1,永國說為了襪子沒翻好離婚只是一個 09/26 12:11
704FVanvan: 時機點而已,讓華貞切心的應該是日常生活相處上(可能動 09/26 12:11
705FVanvan: 不動就提楚熙,相處上沒用心,搞不好說夢話也喊楚熙)。 09/26 12:11
706FVanvan: 當時她知道永國喜歡他做的小菜還做了一堆過去 09/26 12:11
707Fphinx: 哈哈原來是那種悶XD 09/26 12:12
708FVanvan: 覺得銀哲真的可愛,外表跟個性都是,表口腔師這次眼光很好 09/26 12:14
709FVanvan: 。銀哲應該對美善也有心,出事後遞名片、記得美善喜歡吃烤 09/26 12:14
710FVanvan: 雞、聽到美善急回首爾用私家車去載美善 09/26 12:14
711Fgeokit: 銀哲看來是很慢熱而且也是沒什麽信心的人... 09/26 12:20
712Frubylinya18: 這集好看呀 09/26 12:30
713Fawney: 公辰一堆內心有戲的男人 09/26 12:32
714Fmaster32: 公辰目前最積極的男人叫永國XDDDD 09/26 12:33
715Fmt1023: 公辰男人真的都應該積極點XDDDDDD 09/26 12:38
716Fgrace0219: 銀哲個性很正直,看待感情也是一板一眼,但也因為太正 09/26 12:40
717Fgrace0219: 直不夠圓融,話講太白刺到美善了,幸好他不是說美善不 09/26 12:40
718Fgrace0219: 是他的理想型,這對還是有機會的 09/26 12:40
719Fhank310075: 跟永國一樣積極的話就大可不必XDDDDD 09/26 12:42
720Fcc102938: 華貞不是說離婚的理由你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09/26 13:06
721Fcc102938: 感覺不單純XD 我還是猜百合 09/26 13:06
722Fgiroolin: 哈哈真的,公辰的男人都不太積極XD 09/26 13:08
723Fgiroolin: 所以是楚熙喜歡華貞,華貞喜歡永國,永國喜歡楚熙,單向 09/26 13:09
724Fgiroolin: 的三角戀? 09/26 13:09
725FCobra: 覺得是樓上推測的這樣 XDDD 另外請問百合是什麼意思~~ 09/26 13:17
726FIMDbMovies: https://reurl.cc/gz0x9V 百合的維基提供參考 09/26 13:19
727Fsiwon: https://bit.ly/3zG3JHR 09/26 13:54
728Fs0124665005: 華貞楚熙百合+1 真的演出來的話很佩服編劇哈哈話說電 09/26 13:59
729Fs0124665005: 影版也有演出這些居民的故事嗎? 09/26 13:59
730Fcc102938: 感覺華貞是覺得虧欠永國才對他那麼好(? 09/26 14:31
731FConvenient: 都要第10集了這進展真的看得很悶R~ 09/26 14:39
732Fgrace0219: 電影的劇名點出重點在洪班長,電視劇名改成海岸村,要 09/26 14:43
733Fgrace0219: 講的不只是男女主角而是發生在公辰的大小事,所以加入 09/26 14:44
734Fgrace0219: 了許多居民的描寫,在電影裡居民只是路人等級 09/26 14:44
735Fusttsu: 對比 隔壁桌 柔美細胞 速度好快 09/26 15:10
736Fe4092755: 看完中字 很喜歡慢慢推近解開彼此心結的劇情耶 09/26 15:35
737FGalGadot: 洪班長說不定有直升機駕照,自己吊船^_^ 但租直升機(? 09/26 15:41
738FGalGadot: )可能也不便宜吧哈好 09/26 15:41
739Fcandyrain821: 不急著成為男女朋友 像前幾集那樣有甜甜的可以看就 09/26 16:42
740Fcandyrain821: 好 所以 我希望惠珍不要告白 各種生物危機盡量發生 09/26 16:43
741Fcandyrain821: 沒關係 09/26 16:43
742Fcandyrain821: 百合線有可能 跟永國只是為了生小孩 不然 實在不懂 09/26 16:44
743Fcandyrain821: 華真怎麼會喜歡永國?? 09/26 16:45
744Fcandyrain821: 為了生而結婚 生完了離婚 所以離婚原因不可告人 09/26 16:46
745Fcandyrain821: 只是華真有時看起來好像真的有喜歡永國 不只是愧疚 09/26 16:47
746Fcandyrain821: 這就奇怪了 09/26 16:48
747Fmaster32: 如果下一集真的告白+被拒絕,雙方關係應該會尷尬到極點吧 09/26 17:11
748Fhellodoris: 如果是百合其實滿反轉的(但我也希望哈哈)因為華貞 09/26 17:25
749Fhellodoris: 看起來有喜歡永國 09/26 17:25
750Fhellodoris: 希望惠珍先不要告白+1 有認清自己喜歡對方就好 心結一 09/26 17:27
751Fhellodoris: 邊解一邊搞曖昧 09/26 17:27
※ 編輯: kawasau (220.136.3.175 臺灣), 09/26/2021 21:01:17
752Fpxjusgd: 助理喜歡pd+1,警察越看越像阿滴 09/26 22:09
753Fvivisa2222: 洪班長~~~~ 09/27 09:14
754Fyoungandfree: 崔刑警越看越帥, 感覺他原本是想告白的結果… 09/27 21:18
755Fparkyouchun: 宣虎的哭戲真的很有層次 很可以! 09/30 13:43

korea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85 [閒聊] Hometown EP8(雷)
444 koreadrama 2021-10-14 20:40
124 [閒聊] Hometown EP7
476 koreadrama 2021-10-13 20:42
154 [LIVE] SBS 紅天機 EP12
351 koreadrama 2021-10-12 21:08
124 [LIVE] KBS 戀慕 EP2
267 koreadrama 2021-10-12 19:50

最新文章

11 [正妹] 朋友的姊姊
15 beauty 2021-10-16 14:03
2 [正妹] Bokgyeong
2 beauty 2021-10-16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