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appiness 毒瘤(微雷)

看板 Korea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80則留言,2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0  ( 20推 0噓 60→ )
看了前幾集我只想說 非常不推薦給有邏輯思考能力的人看 完全難以理解女主角的心態 從第二集衝進冷凍櫃救人後 害到同僚5人居然還一副很理直氣壯的樣子? 在浴室把喪屍放出去咬人? 鮮花需要的是雜草襯托不是毒瘤 男主智商只有在女主不在的時候滿點 唯一正常人中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7.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637516126.A.3E5.html ※ 編輯: Aaronich (114.37.103.99 臺灣), 11/22/2021 01:41:29
1Fraininglight: 這齣就不是喪屍電影的邏輯,為什麼一定要用喪屍角度 11/22 02:06
2Fraininglight: 思考? 11/22 02:06
3Fraininglight: 我反而覺得最政治的是中校/訊息不公開資訊不透明有 11/22 02:09
4Fraininglight: 時候把感染者當人有時候把感染者直接撲殺,什麼都是 11/22 02:10
5Fraininglight: 他一個人判斷跟決定的 11/22 02:10
6Ffairysecret7: 女主主角威能 很多真的很不合理xD 11/22 02:29
7Fmissmeow: 我熱愛所有喪屍片XD其實這種劇情還蠻基本的,尤其是在感 11/22 02:57
8Fmissmeow: 染初期,因為有一絲希望對方可以痊癒,和一堆不知道事情 11/22 02:58
9Fmissmeow: 嚴重性的砲灰,他們現在都還是當這跟武漢肺炎一樣的傳染 11/22 02:59
10Fmissmeow: 病,就不難理解裡面那群豬頭的行為了。 11/22 03:02
11Fmissmeow: 中校會冷靜是因為他掌握大部分資訊,而且他愛人還控制的 11/22 03:04
12Fmissmeow: 住,動到他愛人他一樣腦衝給你看XD 11/22 03:07
13Ftwgamerave: 這部不能當殭屍片看,看他們都是鎮壓而不是擊殺,他 11/22 04:23
14Ftwgamerave: 們只是生病的患者,沒意外感染者最後會有解藥能治癒 11/22 04:23
15Ftwgamerave: ,劇中也很少出現殺殭屍的舉動,除了中校 11/22 04:23
16Flindayeh: 那些是病人不是喪屍喔 11/22 06:13
17Flindayeh: 這部不是喪屍劇 11/22 06:13
18FPushyong: 痾…同僚五人受害是更早之前的事好嗎… 11/22 07:00
19Fmissmeow: 如果結局沒有解藥可以治癒感覺也蠻有趣的,不知道怎麼演 11/22 07:22
20Fmissmeow: 是會撲殺呢?還是會冰起來等到他們自然死亡。 11/22 07:22
21Fwallis216: 第六集開頭就交代中校的人設其實沒啥好誇的了,一切也 11/22 08:32
22Fwallis216: 是源自私心 11/22 08:32
23FAaronich: 所以女主為何要把浴室的病人放出去? 11/22 08:39
24Fwallis216: 因為在狹小空間不好對付,想著放出去轉移注意力再說吧~ 11/22 08:48
25FAaronich: 對付?從各式角度上難以判斷他是想放出去再對付,女主 11/22 09:01
26FAaronich: 自身經歷過病人的情況,放出去沒有立刻壓制,而是等到 11/22 09:01
27FAaronich: 病人開始攻擊時才出手,並且還對病患表示我幫你開門? 11/22 09:01
28Fsweetmita: 浴室那段放人出去可理解 畢竟她被困住了只能自救 11/22 09:26
29Fwallis216: 女主判斷出病人似乎只針對老公,所以想先放出浴室再觀 11/22 09:28
30Fwallis216: 察,空間大也比較好對付,但女病人跟著老公跑出家門, 11/22 09:28
31Fwallis216: 女主也馬上拿了抱枕去制止了,並沒有等到病人攻擊才出 11/22 09:29
32Fwallis216: 手啊~不過當然啦!編劇設計緊張橋段的功力真的不足, 11/22 09:30
33Fwallis216: ep3兩段情節上的緊張感都是讓女主用形同降智的直覺行為 11/22 09:30
34Fwallis216: 促成的 11/22 09:30
35FNickeyOrli: 女主並沒有害到同僚五人 是原po誤解 11/22 10:21
36Fhoward0204: 贊成是生病,而不是喪屍。 11/22 10:22
37Fraininglight: 她先判斷了沒有在撞門所以已經不是發病狀態,才去開 11/22 11:45
38Fraininglight: 浴室門觀察病人狀況。被推進去時看對方沒有攻擊,才 11/22 11:45
39Fraininglight: 會又幫她把浴室門打開 11/22 11:45
40Fyia: 把601太太放出去那裡感覺有點是劇情需要 要表達太太無視其他 11/22 12:12
41Fyia: 人只追一個人 11/22 12:12
42Flindayeh: 我也會把可憐的太太放出去咬那個爛人殺人犯 11/22 12:59
43Fba392817: 蠻訝異浴室那段有指責的,所以女主角該怎麼做?把她推進 11/22 13:15
44Fba392817: 去的患者老公反而沒被罵?? 11/22 13:15
45Fba392817: 還有中校很正常?就他老婆一個人享特殊待遇,其他患者則 11/22 13:24
46Fba392817: 集體被關在貨櫃車冷凍,雖然不是不能理解中校的選擇, 11/22 13:24
47Fba392817: 但說他好也很奇怪,知道是會長放藥卻說身分太高貴不能 11/22 13:24
48Fba392817: 動、太太被咬前的那通電話也顯示出他息事寧人的官僚態 11/22 13:24
49Fba392817: 度。只能說還好他仍有理智跟良心,感覺這角色領便當贖罪 11/22 13:24
50Fba392817: 的可能性很高 11/22 13:24
51Fmicrojumbo: 同覺得中校沒什麼好誇的,很利己也冷血 11/22 14:51
52Fqualify: 中校的確蠻政治的,是現實世界會出現的角色。但女主角的 11/22 15:20
53Fqualify: 風格我也不欣賞就是了。 11/22 15:20
54Fwallis216: 女主本來就只是想過自己幸福小日子的人,豈知一夕風雲 11/22 15:27
55Fwallis216: 變色,她氣軍方對朋友見死不救、氣中校隱匿疫情,也是 11/22 15:27
56Fwallis216: 一般人會有的反應~ 11/22 15:27
57Fimfanyun: 要是有人把我和喪屍關在一起,我得救了一定陰回去…沒那 11/22 20:00
58Fimfanyun: 麼聖母好嗎XD 11/22 20:00
59FVieriKing: 女主心態很好理解阿... 11/23 02:00
60Fsuiting2: 我也覺得女主的行為很可以理解耶,冷凍車也是為了救朋 11/23 08:35
61Fsuiting2: 友,五人染疫是在更之前發生的了。 11/23 08:35
62Fchinlinw: 不是,你跟喪屍共處在狹小浴室,不放出去你能幹嘛?用 11/23 11:25
63Fchinlinw: 蓮蓬頭幹掉她嗎? 11/23 11:25
64Fxrururururu: 嗯?你真的看同一部韓劇嗎 11/23 15:31
65FAaronich: 當只能說兩派人也沒辦法達成共識,我個人依舊覺得 如果 11/24 04:35
66FAaronich: 我是女主,在我很清楚疾病是會傳染且病人在浴室無法對 11/24 04:35
67FAaronich: 我造成攻擊的情況 我為什麼要放他出去攻擊別人而造成感 11/24 04:35
68FAaronich: 染擴大 11/24 04:35
69FAaronich: 當然是原地等待救援 難道放出去攻擊對於病症無知的人比 11/24 04:36
70FAaronich: 較好嗎? 11/24 04:36
71FAaronich: 冷凍車更是鬼扯, 三位男警的力量都無法好好抵抗病人的 11/24 04:45
72FAaronich: 力氣,主角光環一事不說,在知道疾病是會傳染的情況完 11/24 04:45
73FAaronich: 全可以肯定冷凍櫃內的友人早就已經染病 ,且病人並沒有 11/24 04:45
74FAaronich: 互相攻擊的現象為何需要衝進去救? 冷凍車裡面的病人並 11/24 04:45
75FAaronich: 沒有死亡,等到病患症狀好轉後在將友人救出不就好了? 11/24 04:45
76Fwallis216: 女主的認知是朋友剛才還好好的,所以當然要救出來,這 11/24 11:53
77Fwallis216: 又不是透過呼吸傳染的病,既然又說其他病人沒有攻擊, 11/24 11:53
78Fwallis216: 那對女主來說,當然會氣軍方棄朋友於不顧。 11/24 11:53
79Ffeeling2314: 是患者老公開門讓老婆跑出去的 11/24 23:23
80Ffeeling2314: 不如檢討患者老公逃跑時怎麼不順手關門^^ 11/24 23:26

Korea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25 [心得] 地獄公使
51 koreadrama 2021-11-26 00:21
79 [LIVE] 御史與祚怡 EP.6
123 koreadrama 2021-11-23 20:51
15 Re: [心得] 地獄公使
36 koreadrama 2021-11-23 20:49
185 [LIVE] KBS 戀慕 EP14
338 koreadrama 2021-11-23 20:18

最新文章

[請益] 月老疑問
1 movie 2021-11-27 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