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御史與祚怡 EP.6

看板 Korea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120則留言,17人參與討論
推噓 77  ( 77推 0噓 43→ )
劇名:御史與祚怡 電視台: TVN 官網: http://program.tving.com/tvn/inspectorjoy 集數: 16 播出時間: 台灣由friDay影音、愛奇藝國際站於2021年11月9日起每週二、三上午跟播。 (韓國時間11/8起每晚10:30播出) 編劇:敘述一名成為御史的美食家公子(玉澤演飾演),遇見為了尋找幸福而勇往直前的 朝鮮時代奇女子(金惠奫飾演),兩人將展開一場搞笑搜查劇。 導演:柳鍾善 劇情:李載允 主演:玉澤演、金惠奫 —————————————————————————— 海報 https://tinyurl.com/yhd3ardn https://tinyurl.com/yf6kjsqo https://tinyurl.com/yekg9ln3 https://tinyurl.com/yeqjwxhu https://tinyurl.com/yz3jrr66 人物關係圖 https://tinyurl.com/yz3smjwg 人物劇照 玉澤演飾羅二言 https://tinyurl.com/ygpdumxw "風度滿分"、身體健全的六品公務員。願望就是在地價高昂的 都城外附近開了一家小餃子店做生意。但是為什麼偏偏因為頭腦好 而考上科舉,被提拔為朝鮮最高精英"弘文館"的副手,最終被密命 執行御史任務。雖然這是立身揚名的家族的光榮,但堅持午餐時間和 嚴守準時下班時間為原則的二言,會在"準時下班"後蒸餃子吃、在 房間打滾。但是遇到金祚怡後,"麻煩宅男"的人生將發生了改變。 金惠奫飾金祚怡 https://tinyurl.com/yh69gc95 在儒教聖地朝鮮,有著"生活著可能會離婚"的罕見思想, 是走在時代前列的現實主義者。與有賭癮的媽寶在3年前結婚, 每天都在冰天雪地和活火山之間展開戰爭,最終鄭重的提議離婚, 結果遭到拒絕。幾經周折,剛剛結束離婚訴訟,卻遇到了 "御史出頭"的難關。在離婚後夢想著第二次人生的祚怡的玫瑰色藍圖 破碎的瞬間,諷刺的是她的故事再次開始了。 其它人物 李在均飾朴泰書 https://tinyurl.com/yhvbgngo 由貴族庶子組成的盜賊團伙的首領。他是領議政的庶子, 原本是學問精湛、學問淵博的文士,但由於對"庶孽差待" (區別對待妾子女及其子孫的話)不滿,以同是名門的 庶子和村莊為根據地,成群結隊的生活著。 李俊赫飾世子殿下(客串) https://tinyurl.com/asu2ub 鄭普碩飾朴勝 https://tinyurl.com/pwh5yfff 朝鮮最高權力者。 鄭順元飾車馬鍾 https://tinyurl.com/yj9txrj3 "朴泰書"的左膀右臂,毫不猶豫做出獵奇行為的人。 閔鎮雄飾六七 https://tinyurl.com/yf2oezu3 李尚熙飾廣順 https://tinyurl.com/yj5ysotx 擁有超群的背誦能力的人,很會心算的天才。 朴康燮飾具八 https://tinyurl.com/yh6t8xwe 崔泰煥飾朴道秀 https://tinyurl.com/yehrq5f2 趙冠宇飾王(客串) https://tinyurl.com/yn8ya446 抱歉 人物介紹有缺的之後如果有再補上 預告: 1. https://youtu.be/A87cXRy8bL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ySmbxX0zJ0
中文版 2. https://youtu.be/0oV6IGi-p2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vb2OY5iRc
中文版 3. https://youtu.be/jV0rkUuffU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1oJ1e2bsgE
中文版 4. https://youtu.be/qxNfYNEXwu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80_S_YFfU
中文版 5. https://youtu.be/mers9Piq_O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Yc3QGKobE
中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7XySES_ae0
一分鐘版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8SCE4BfrzI
特別版預告 劇本導讀+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SyavaXnA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4kbgIzKTvI
中文版 花絮: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YBiJKTJNA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2vMtgcESc
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0JSzZOlWzc&t=389s
(原來騎馬是後製的xdd 帥氣的浚赫在3:11秒處) 海報拍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bZn4ysSW7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6nnZCkfGjI
中文版 哈哈 這兩位太口愛了~ 快問快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BUOOjKPRW8
演員訪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gslj87OnVU
OST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ep124UgFo
sEODo-Let′s Get it (以上圖片來自 TVN 官網 ) 直播網址:https://tvchak.com/live/?g=4ofux18f5c 可以看了~ 第六集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GsUk05WE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10.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637671898.A.041.html
1FmapleXD: 先推 11/23 20:52
2FDodoro: 哈~ 11/23 20:53
3Fpongding: 推推! 11/23 21:00
4Fab9832g: 推推 11/23 21:09
5FmapleXD: https://i.imgur.com/N64iW7n.jpg 11/23 21:18
6FmapleXD: 11/24起MOD/Hami Video也會開始跟播 11/23 21:18
7Ftcchenk: 先推 11/23 21:21
8Fgeokit: 還沒看完第五集, 先推~ XD 11/23 21:34
9Fgeokit: 突然還有1分半... XD 11/23 21:34
10FmapleXD: 大白天以為見鬼了 11/23 21:39
11Fab9832g: 一起睡XDD 11/23 21:54
12Fab9832g: 曖昧感滿分 11/23 21:56
13Fab9832g: 他以為要親她結果是喝水XDDD 11/23 21:57
14Fabirdhuang: 推 11/23 21:59
15Fgeokit: 陸七你完了~ XDD 11/23 22:33
16FAP6WU06: 推推! 11/23 22:34
17Fgeokit: 二言弄的是珍寶珠嗎 XDDD 11/23 22:35
18Flumy0721: 推,剛看完第5集,真的是超好笑 11/23 22:54
19Fdoratammy: 好喜歡六七跟具八喔 好好笑xd 11/23 22:56
20Fab9832g: 下集預告寶利看起來很危險(?! 11/23 23:01
21Fppaul456: 推 11/24 00:50
22Faulx8x8: 米顏解哈哈哈哈XDDD 11/24 10:43
23Fab9832g: 還有人物還沒出來耶 漢基(? 期待 好想趕快看到呀~ 11/24 11:57
24Fppaul456: 期待期待 11/24 14:07
25FHowardyu: 泰書這麼喜歡爸爸嗎XD 11/24 14:26
26FHowardyu: 非靈這草人偵訊也太強 魂都飛了 11/24 14:30
27FHowardyu: 前婆婆勾引他也講XD 11/24 14:31
28FHowardyu: 停不下來XDDDD 11/24 14:32
29FHowardyu: 二言嘟什麼嘴 以為要親他嗎 11/24 14:37
30FHowardyu: 把祚怡當陀螺打嗎 一把轉過來XD 11/24 14:40
31FHowardyu: 哈哈 大家都有留一手 11/24 14:48
32FHowardyu: 年紀大個性又差XD 11/24 14:55
33FHowardyu: 陸七無視你家主子這樣好嗎XD 11/24 14:57
34Ftcchenk: 他們兩個辦案很有默契 11/24 16:56
35Ftcchenk: 寨主很了解泰書耶!知道泰書很愛爸爸 11/24 17:03
36Ftcchenk: 泰書跟爸爸關係很像邪教信徒跟教主關係 11/24 17:04
37Ftcchenk: 非靈這個超能力超強的 11/24 17:06
38Ftcchenk: 沒有學會停下的方法XD 11/24 17:07
39Ftcchenk: 拉被子嘟嘴太好笑 11/24 17:13
40Ftcchenk: 御史你到底在期待什麼XD 11/24 17:14
41Ftcchenk: 六七是狗嗎?去吧六七超好笑 11/24 17:16
42Ftcchenk: 麽呀麽呀綁個衣服居然也能這麼緊張 11/24 17:19
43Ftcchenk: 天啊這是命令這句為什麼會肉麻 11/24 17:20
44Ftcchenk: 寨主也有點帥他對泰書很忠心耶雖然試圖阻止他但泰書執意 11/24 17:22
45Ftcchenk: 要執行進行寨主也二話不說聽他的 11/24 17:22
46Ftcchenk: 這裡也有一位人間兵器祚怡 11/24 17:33
47Ftcchenk: 雖然他個性差的要命但廚藝很好 11/24 17:44
48Ftcchenk: 麥芽糖是什麼意思 11/24 17:49
49FAP6WU06: 草靈偵訊超強的,這段好好笑XDD 11/24 18:56
50Fdoratammy: XDDDDDD 11/24 18:58
51FAP6WU06: 好喜歡這部女性們各自能力都很強XD 11/24 18:58
52FAP6WU06: 這集看的很滿足哈哈哈,二言舉動都超可愛 11/24 19:02
53Fturtleooxx: 泰書好愛他阿爸喔天啊 11/24 19:05
54Ftcchenk: 我真的很少看到兒子看爸爸眼神這麼深情XD 11/24 19:06
55FHowardyu: 可惜阿爸只愛道洙XD 11/24 19:09
56Ftcchenk: 我看來泰書收到爸爸給的家徽更像信徒被教主選中的表情XD 11/24 19:12
57FHowardyu: \信阿爸得永生/ 11/24 19:25
58Ftcchenk: 哈哈哈哈 11/24 19:27
59Fessendo: 啊哈哈哈我現在才發現泰書是黑色太陽的春吉啊!嗚嗚嗚又 11/24 20:17
60Fessendo: 是滿腹好委屈的泰書! 11/24 20:17
61Ftcchenk: e大發現了啊每次他就是春吉XD 11/24 20:19
62FmapleXD: 這集的二言舉止好少女懷春XDD時不時嬌羞 哈哈 11/24 20:23
63Ftcchenk: 他露出嬌羞表情超好笑 11/24 20:36
64Ftcchenk: 發現我上面打錯,是沒錯才對不是每次 11/24 20:36
65Fessendo: t大 我知道你的意思XDDD 11/24 20:38
66Ftcchenk: 謝謝e大XD 11/24 20:39
67Ftcchenk: 手機選字選錯就發出去XD 11/24 20:40
68Fessendo: 春吉的時候李在均就很帥了啊!XDDD 可惜一下就死了! 11/24 20:40
69Fessendo: 請泰書撐久一點!XD 他雖然是粗暴的反派但是要讓權貴翻 11/24 20:44
70Fessendo: 車露餡破綻也要靠他了!(誤~ 11/24 20:44
71Ftcchenk: 泰書應該可以撐很久 11/24 20:45
72Ftcchenk: 春吉的時候我還好XD 11/24 20:45
73Ftcchenk: 但泰書第二集最後有帥 11/24 20:46
74Fessendo: 澤演也太適合二言這個角色了!又耍帥又搞笑這劇本角色比 11/24 20:49
75Fessendo: 文森佐張漢碩好太多了!XDDD 11/24 20:49
76Fdoratammy: 真的 這部會不會成為澤演代表作xddddd 11/24 20:50
77Ftcchenk: 還能展現廚藝XD 11/24 20:50
78Fdoratammy: 嫁給二言根本超幸福 天天有好吃的xdd 已羨幕xd 11/24 20:50
79Fdoratammy: 泰書滿有潛力的 應該之後有可能演男一xd 11/24 20:51
80Fessendo: 有!這部幾個角色都帥!我也被世子帥到!他又客串演出又 11/24 20:51
81Fessendo: 死了嗎?!XDDD 11/24 20:51
82Fdoratammy: 對阿 世子 QQ 11/24 20:52
83Ftcchenk: 對XD 11/24 20:52
84Ftcchenk: 李浚赫超適合古裝好好看 11/24 20:53
85Fdoratammy: 真的 好看好看 這部男生古裝造型都很不錯耶 造型師讚~ 11/24 20:57
86Fdoratammy: 六七真的很叛逆耶 見色忘主xddddddd 11/24 20:58
87Fab9832g: 很怕泰書太早領便當耶 希望撐久一點 11/24 21:07
88Fab9832g: 演技很棒 11/24 21:07
89FmapleXD: 世子真的很帥,古裝好適合;泰書我是第4集才get他的帥 11/24 21:09
90Fab9832g: 一直覺得泰書有些場景聲音有轉變,不知道是不是感冒還是故 11/24 21:12
91Fab9832g: 意的(?! 滿低沈的,另類喜歡這嗓子(?!?! 11/24 21:12
92Fessendo: 澤演這部正經起來也有帥到!可是他跟惠奫對戲真的把我笑 11/24 21:15
93Fessendo: 死!XDDD 害我一口氣追到6 XDDD 11/24 21:15
94Ftcchenk: 哈哈哈 11/24 21:16
95Fessendo: 沒想到他們第3集在城隍廟前就配對成功了!XDDD 11/24 21:17
96Fessendo: 城隍廟那邊還以為在演智異山!XDDD 11/24 21:20
97Ftcchenk: 哈哈哈鬼火那段嗎 11/24 21:21
98Fessendo: 對!他們都迷路差點以為出來的是賢祖XDDD 11/24 21:31
99Fessendo: 那集還有剪紙話劇好好看! 11/24 21:33
100Fessendo: 寶里也很搶眼!蔡元彬這齣比voice4的孔秀智還令人印象深 11/24 21:37
101Fessendo: 刻! 11/24 21:37
102Fdoratammy: 寶利可愛~ 11/24 21:38
103Fdoratammy: 這集最後祚怡心臟被爆擊了阿xdddddd♥ 11/24 21:38
104Fdoratammy: 祚怡:(難道這就是愛)~~~~~~~xd 11/24 21:39
105Fab9832g: 天啊她是收池(?! 11/24 22:11
106Fgeokit: 具八一晚就能送信來回還真快啊~ 11/24 22:13
107Ftcchenk: 對她是收池 11/24 22:16
108Ftcchenk: 感覺麥芽糖也有什麼意義祚怡收到才會感到心空 11/24 22:16
109Fchris1102: 招供審問笑死 11/24 22:31
110Fdoratammy: 招供那個吏房大人真的笑翻我 好慘 感覺嘴巴很酸xdd 11/24 22:42
111Fdoratammy: 盡講些不重要的 前婆婆也招出來xdddddd 11/24 22:42
112Fdoratammy: 麥芽糖是甚麼暗號嗎 該不會是那時候表白心意的方式?xd 11/24 22:48
113Ftcchenk: 我也好奇 11/24 22:49
114Frainight: 好奇+1 11/24 23:17
115Fab9832g: 完全認不出來(x 11/24 23:28
116Fab9832g: 也好奇麥芽糖用意~~ 11/24 23:28
117Ftcchenk: 原來也有些人不知道我以為我有錯過什麼XD 11/24 23:32
118Flumy0721: 世子真的超適合古裝,有被帥到,期待之後能接有材有德 11/25 10:10
119Flumy0721: 的君主男主 11/25 10:10
120Fppaul456: 推推 11/25 12:07

Korea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77 [LIVE] 御史與祚怡 EP.6
120 koreadrama 2021-11-23 20:51
185 [LIVE] KBS 戀慕 EP14
338 koreadrama 2021-11-23 20:18
23 [心得] 地獄公使
70 koreadrama 2021-11-22 23:43
50 [LIVE] 御史與祚怡 EP. 5
69 koreadrama 2021-11-22 20:53
164 [LIVE] KBS 戀慕 EP13
277 koreadrama 2021-11-22 19:31

最新文章

[碗粿] 微積分講座
ltk 2021-11-26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