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vN 流星 EP09

看板 Korea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291則留言,6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1  ( 191推 0噓 100→ )
劇名 流星 官網 http://program.tving.com/tvn/shootingstars 電視台 tvN 播出 2022/04/22 起每週五、六 韓國時間 22:40 (台灣時間 21:40) 跟播 愛奇藝國際版獨家跟播 每週六、日 10:00 更新 集數 16 集 ————————————————————————————————————— 導演 李秀賢《來魔女食堂吧》《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共同導演 編劇 崔英宇 音樂 金俊錫《GRID/迷網追兇》《Ghost Doctor》《奇美拉》 鄭世琳《只一人》《惡魔法官》《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主要演員 李聖經《浪漫醫生金師傅2》《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舉重妖精金福珠》 金永大《Penthouse1-3》《出軌的話就死定了》《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尹鐘焄《Penthouse1-3》《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偶然發現的一天》 金允慧《莫吉托》《午夜驚悚》《黑道律師文森佐》 朴素珍《怪奇大廈》《愛我的間諜》《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正信《Summer Guys》《操心》《我的野蠻女友》 ————————————————————————————————————— 企劃意圖 https://i.imgur.com/QD9CiZu 為了"星★"而工作的"星.屎.星"的故事! 每天都有無數的星星(STAR)升起。 有的星星耀眼、長久閃耀著~★ 有些星星只是短暫地發光,模糊地, 甚至在沒有發光的情況下就消失。 這裡有同名的星星(STAR)。天上的星星一般的人們! 然後說沒有獨自閃耀的星星,為了讓那顆星星閃耀 還有人在背後流著血、汗、淚。 是的。我們就要來講述這些人的故事。 "收拾星星糞便的星星們" 即!!! 這就是"星.屎.星★"們的故事。 這部電視劇是 #喜劇 #浪漫 #神祕 #人情劇 #喜劇 歡迎光臨,這樣的演藝圈還是第一次吧? 這部電視劇有七成是喜劇。從題目開始就是星星和便便不是嗎? 凌晨響起的電話,鮮血倒流, 我們的藝人談戀愛還是結婚, 喝酒還是吸毒? 演技爭議? 不會是在 SNS 上傳奇怪的文章吧? 等等等 憂心忡忡戰戰兢兢的人們。 向本人沒有做過的錯誤低頭道歉, 需要解決那件事的人們。 比起自己的大小事,更應該先處理藝人的事情 影子般的人們。 即使這樣!!! 我的演員,就算罵我 別人說他們髒話就會發火的人們。 就算說"世上最無用的事情就是擔心藝人" "對, 這就是我的工作!" 通過積極前進的流星們的故事 帶來歡笑。 #浪漫 還能是什麼? 是愛。 這裡有大學同學,工作單位也是一樣的男女。 這種程度的話是不是很常見啊? 但是... 男人是 TOP STAR, 女子是他所屬公司的宣傳組長。 這兩個人... 好像不能互相吃掉對方, 在某個瞬間,他們互相為了對方而拋棄對方。 什麼啊!!! 兩人 10 年的關係是? 一起工作的人也容易搞混。 你在討厭我嗎? 是愛我嗎? 是什麼啊? 還能是什麼? 是愛啊... #謎團 尋找犯人? 尋找丈夫? 不,是尋找隱藏的"反派(們)"。 不是有那種經驗嗎? 以為喜歡我的人其實討厭我。 甚至對別人說閒話或挑撥離間的話? 有不喜歡吃炸雞的人,但是沒有人不喜歡我... 這無疑會帶來很大的衝擊吧? 大韓民國喜愛的完美無缺的頂級明星孔泰成 出現了極端的反對勢力。 他們不是個人,而是集體,而且是接近泰成生活的人。 大大小小的威脅和壓迫泰成... 都是嫌疑人的候選。 究竟應該相信誰呢? 那麼,他們成為如此極端的"反派"的理由是什麼呢? #人類 成長和克服人的故事。 突然害怕世人的視線的頂級明星孔泰成, 對與世隔絕的演員 帶著自責感生活的所屬公司的人們, 最終成長為一個人,克服困難。 傷害的是人,治癒的也是人。 所有人都能助威的克服成長期。 我會用感動又溫暖的視線去看你。 看似華麗的演藝圈最終也是人們生活的地方。 悲傷、憤怒、憎恨的瞬間也不要忘記人間之愛! 劇情簡介 此劇講述以身居明星管理最前線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 與他的天敵兼完美無缺的頂級明星孔泰成之間的糾葛和成長故事。 ————————————————————————————————————— 角色介紹 人物關係圖 https://i.imgur.com/PaSdSPz 主要人物 吳寒星(李聖經 飾) https://i.imgur.com/GkVso3y 星力娛樂 宣傳組組長 擁有與衆不同的口才和卓越的危機應對能力的星力娛樂宣傳組組長。 在娛樂業界,韓星的外號是"hooking 女王"。 應該說是本能的知道哪些文字能在大衆的心中發出"Hook"的人? 用閃亮的眼神和給人信賴感的聲音說服的話,沒有人不被說服。 不僅是所屬演員、經紀人,甚至連其他公司的職員們也前來向韓星諮詢煩惱。 而且對氣場強大的明星也絕不畏縮。 對耍小脾氣的大牌明星說:"我的年薪比你的時薪還少。" 這種話可以輕鬆地說出來。如果星力娛樂發生什麼事,最先找到的人就是韓星。 大學生時期,被參加特別講座的星力理事崔志勳聘請,開始從事娛樂宣傳工作。 與其他公司沒有什麼不同,上班族的生活中只有一個不同之處就是和藝人一起工作。 能親眼看著電視中的名人工作,剛開始覺得很神奇也很開心。 但那也是暫時的,歷經大大小小的事情後,明白了他們和普通人沒有什麼不同。 當然外貌不是人類,而是其他物種。 在三天兩頭爆笑的事件和事故中,她氣喘吁吁地努力工作。 現在有信心對任何事件都不會感到太驚訝。(其實不是... 事實上每次都會嚇到!!!) 因為不是宣傳事物而是宣傳"人",所以認為應該更加細心、慎重地對待。 人生中工作佔 90%。想談戀愛,數次相親,但都以失敗告終。 如果感覺很好,手機就會響。 藉口? 不是...啊 是真的啊!!! 與至親的經紀人朴浩英、記者趙開心一起在祕密基地"Organic Bar"裡 簡單喝一杯聊天是唯一的解決方法。 最近最讓人頭疼的事情是,去非洲做義工的星力的招牌演員, 就是自己的天敵孔泰成回來了... https://i.imgur.com/xf7arE8 孔泰成(金永大 飾) https://i.imgur.com/NZbYvgk 星力娛樂 招牌演員 在大韓民國電視劇歷史上有一個傳說般的登場場面。 那就是出道作《夏天的戀人》中泰成首次登場!!! 泰成揮著手說"姐姐!!!", 帶著天使般的微笑跑來的樣子讓全國為之震驚。 有人說在泰成的背後看到碳酸飲料廣告中才會出現的藍色大海, 有人說經歷了電視上出現植物殺菌劑的奇蹟,這是令人震驚的初登場。 反光板盛開的自體發光外貌,總感覺可以許願的聖潔外表的他, 在超過 10 年的時間裡一直以沒有任何口舌的完美無缺的頂級明星和韓流明星稱霸。 就像為了成為明星而出生的那樣,名字怎麼也叫"泰成(泰星)"。 完全沒有想當演員的想法。 因為本來就很顯眼的外貌,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收到了很多所屬公司相關人士的名片, 但是對此毫無關心。但是在現任星力理事崔志勳的狠毒、堅韌的求愛(?)下, 他最終走上了演員之路。而且從出道到現在一直作為星力的招牌活躍著。 泰成的家族史幾乎無人知曉。從各種頒獎典禮的獲獎感言中, 他沒有忘記"天上的奶奶、爺爺、我愛你"的台詞來看, 只能推測出父母不在和在去世的祖父母身邊長大。 對於大衆來說,泰成的形象是一輩子都不在紅燈下過馬路, 就像沒有法律也能活下去的正確青年。 泰成每年都會偷偷(?)捐贈給被冷落的地方,問候 90 度,用雙手恭敬的贈送停車費, 沒有人不愛泰成。 但是燦爛的微笑和充滿禮儀的行動背後是充滿虛偽和勝負欲的"旭的化身", 對泰成了如指掌的韓星手機中儲存的泰成名字是 "秋刀魚(孔泰成+翻車魚)", 泰成的這種暴躁的性格,讓他在拍攝電視劇的過程中復學, 讓他在電影宣傳過程中前往非洲做義工。 不愧是"既然要做就拿第一"的人生座右銘 即使去了非洲,也會盡全力打拼,照顧當地的孩子們。專心致志於志願服務活動。 https://i.imgur.com/1pI23qp 江有星(尹鐘焄 飾) https://i.imgur.com/vU9josq 星力娛樂 經紀 1 組組長 頂級演員孔泰成、白多慧等所屬經紀公司 1 組組長。 帶著新人演員參加選秀時,有星都擁有讓人誤以為是演員的暖男外貌。 不僅如此,他還兼備紳士風度與智能感,是星力的最佳能力者也是最高人氣男。 但如果因為和藹的面孔而輕視的話,會吃大虧的。 即使是平時性格溫和的有星,如果我的演員發生一點不好的事情,絕對不會坐視不理。 因此,他被稱為"有禮貌的瘋子"。 雖然看似最不費吹灰之力,但最後勝者最終還是有星。 雖然說是運很好很謙虛,但那既是努力也是實力。 經紀人是一個守護著某人的人,總是認為一個人的人生可能因為自己而變得明亮, 也可能被黑暗所困的經紀人界的獨角獸一樣的男人。 與星力宣傳組長韓星一起經歷各種事情 (特別是泰成的事情), 成為了只是看眼神就知道彼此的關係。 https://i.imgur.com/x1yP369 朴浩英(金允慧 飾) https://i.imgur.com/aerWG7W 星力娛樂 經紀 2 組組長 韓星在星力娛樂的同事同時也是好朋友。 前跆拳道選手出身,曾在藝人警衛隊工作,在韓星的強力推薦下成為經紀人。 最近從韓大洙前輩身邊獨立,晉升為經紀 2 組組長。 非常尊敬經紀公司 1 組組長有星。 不愧是體育人的毅力和鋼鐵體力是其優點。為了自己的演員不斷努力的熱血經紀人。 因為是體育大學、警衛員出身,所以語氣上經常使用田中。 雖然耐性很強,但一旦暴躁誰都攔不住。 (把胡言亂語的頂級演員放到高速公路中間的故事非常有名) 座右銘是"絕對不打比自己弱的東西"。 https://i.imgur.com/w7RyDzw 趙開心(朴素珍 飾) https://i.imgur.com/7eLw723 溫明星日報 記者 韓星的另一個摯友。記者和宣傳組見面,不知不覺間關係就變得親近了。 她的夢想是靠文字掙錢吃飯,是文學少女。即使這樣靠文字賺錢餬口。 作為沒有一天風平浪靜的演藝部記者。哎呦差不多就行了! 偏偏名字叫開心。本來人生就沒有值得高興的事... 該死。 雖然性格有點冷嘲熱諷,但因為職業是記者,所以無法忍受在競爭中處於劣勢。 以直線文體"這不可能是開心的"為開頭的" 開心的不可能是開心的"的新聞欄目受到相當大的歡迎。 可能因為是記者,她每次都會強調真相。 與對所有事情都充滿熱情的韓星不同, 韓星多少有些冷嘲熱諷,具有安撫和"呼呼"的能力。 與不拿手戀愛的韓星不同,擁有很多戀愛經驗的人。 戀愛不斷,即使中斷,至少也有曖昧關係。 https://i.imgur.com/2khEpjm 都秀赫(李正信飾) https://i.imgur.com/EDPUpt7 星力娛樂 顧問律師 他既是法務法人飛虎庇護的律師,又是星力娛樂的顧問。 "不差" "好像不錯" "印象深刻的印象" 等繞圈子說話方式的演藝圈, 他是不用看眼色說 "不怎麼樣"、"沒意思"、"感覺要完蛋了"等, 可以發表自己意見的人物。 擁有幹練的外貌和風格,以快速、準確地處理事情而自豪。 但是到下午 6 點為止!!! 愛 9 to 6 的男人。 在發生嚴重爭吵的過程中,到了 6 點也會悠閒的下班。 聽說他是個很有錢家的兒子,把律師當成了興趣。 從秀赫的立場來看,不分晝夜熱情工作的星力娛樂職員們非常神奇。 6 點以後打來的電話... 特別是不急不躁的無用電話是極度厭惡的。 即使如此戰戰兢兢,事情也不會很快得到解決。 工作和私生活的區分有多重要? 有晚上的生活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可是... 6 點以後,就有了希望來電話的人。 https://i.imgur.com/6OWWkXb 星力娛樂 ENT 崔志勳(河道權 飾) https://i.imgur.com/reYL9P3 星力娛樂 理事 挖掘孔泰成等衆多明星的國內頂級選手之手。 和暖暖的花中年的外貌不同,他多少有些粗野的口才。 因為他的性格急得連下膠囊咖啡的幾秒鐘都等不下去,所以經常訓斥韓星和經紀人們, 但他也像演員一樣,是連下屬都很珍貴的男人。 一位生活貼身型娛樂公司理事, 對演員戀愛傳聞中落下的廣告表示擔憂,對明星形象招牌泰成的回歸表示高興。 白多慧(張姬領 飾) https://i.imgur.com/RHtWtPU 星力娛樂 演員 隸屬於經紀 1 組。現在最紅的頂級演員。 大學生時期被是星力娛樂經紀人的有星街頭挖掘。 雖然和有星說了"街頭",但事實上是在泰成的粉絲簽名會上被選定的。 因為是泰成的公司星力娛樂,所以沒有多想就簽約了。想到在遠處也能看到孔泰成... 直到被選角後才知道自己很漂亮。多慧在女子中學、女子高中、女子大學等 課程中都戴著厚厚的眼鏡,是一個不太顯眼的學生。 學生時期唯一的樂趣就是作為泰成的粉絲進行活動。 但是因為不是站出來活動的性格,所以第一次看到泰成實物。 因為想被泰成看起來漂亮一點,所以下了很大決心買了隱形眼鏡。 令人驚訝的是,多慧像漫畫中的女主人公一樣摘下眼鏡,完全是美女。 就這樣泰成的粉絲簽名會讓多慧走上了新的人生道路。 在成為演員之後,她還以媽媽的名字加入了泰成的粉絲俱樂部 "Talius", 正在積極展開活動。 卞正烈(陳浩恩 飾) https://i.imgur.com/V9PPJ2q 泰成的經紀人 就像名字一樣,雖然充滿"熱情",但只要說一個,就只一個, 不是擁有能聽懂 0.7 左右的清澈純真的靈魂。 雖然與掌握眼色和氛圍為生命的經紀人業務完全不符,但只有一個大優點, 那就是成為泰成的經紀人。他為自己是頂級明星孔泰成的經紀人而感到自豪。 姜時德(李承協 飾) https://i.imgur.com/vSohH1j 星力娛樂 新人 經紀 2 組 新人演員。經營大邱的湯飯店"時德家"時被浩英挖走了。 穿著沒有袖子的 T 恤,炫耀著小肌肉,盛著湯飯的他的胳膊上,湯飯館總是人山人海。 "時德家"之所以以美食店而聞名,也是得益於時德的美貌。 即使周圍的人都說長得帥,也以為大人們會喜歡他,是一個淳樸誠實的青年。 但是他出道有一個很大的弱點,方言很嚴重。 尹在賢(申賢勝 飾) https://i.imgur.com/4Oum6R7 星力娛樂 新人 經紀 1 組 新人演員。從大學時期開始就以在網上流傳的"男友照"而聞名。 從很早以前開始,夢想就是成為一名演員。 因為憧憬泰成,所以考上了與泰成相同的大學,並報考了泰成所在的星力娛樂。 做了三年的練習生生活。 金美女(鄭智安 飾) https://i.imgur.com/0vonQFS 宣傳組 代理 宣傳組 代理。又酷又能幹的韓星右臂。 廣為人知的人也很多,各種傳聞和消息最靈通。 蔡恩秀(尹相貞 飾) https://i.imgur.com/HxtZqyJ 宣傳組 組員 宣傳組 組員。可能是因為職業病,有將所有情況都報道出來的傾向。 "[速報] 星力娛樂吳韓星組長,和頂級明星孔泰成有什麼關係? 好奇心大增!!!" 文宣人(權韓率 飾) https://i.imgur.com/sYKDicM 宣傳組老么 宣傳組的老幺,尊敬宣傳組組長韓星,並將其視為榜樣。 光看名字,像是為宣傳而出生的,但確實有些傻乎乎的。 經常胡思亂想,動不動就掉進三千浦的類型。 張碩宇(張道河 飾) https://i.imgur.com/BIFZGbD 星力娛樂 演員 經紀 2 組。每當拍戲時都會傳出戀愛緋聞的演員。 華麗而轟轟烈烈的戀愛讓人抓住了所屬組長浩英的後頸。 李倫雨(林成均 飾) https://i.imgur.com/78fE0fg 曾是星力娛樂 演員。和泰成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就是好朋友,出道也是在同一時期。 和韓星的關係也非常親密,甚至可以傾訴自己的苦惱。 雖然以明朗健康的形象受到大衆的喜愛,但在擔任主演的電視劇即將開拍之際 突然與世長辭。 DS 演藝 韓大洙(金大坤 飾) https://i.imgur.com/TynwX97 DS 演藝 代表 和有星進入星力的同期,浩英的射手。 曾擔任星力經紀 2 組組長的他最近獨立後,帶著 2 名主級演員成立了新生 DS 演藝。 韓星聽到公司名字後嚇了一跳,說像笨蛋(DS),但最終還是選擇了這個名字,稱其為自己 名字的縮寫。 也有"大勢"的意思,所以名字應該不錯吧? 愛耍小聰明愛耍滑頭的性格。 話多,也超會罵人,拍馬屁也很好,香噴噴的全羅道方言是他的標誌。 雖然偶爾也有令人討厭的時候,但也有讓人無法討厭的人性魅力。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不搭,但和流星很親近。 他高度評價韓星的能力,每次見面時都會說"什麼時候來我們公司?" 因為還沒有宣傳組,所以每當發生什麼事都會向韓星徵求意見。 陳有娜(李思宇 飾) https://i.imgur.com/aHcqRbH DS 演藝 新人 目中無人的沒禮貌的新人演員。 富裕地長大,從小到大想要的都能擁有。 能讓她心跳的只有名牌限量版寶貝們。 姜珉奎(李韓益 飾) https://i.imgur.com/3f4wQcN DS 演藝 經紀人 DS 演藝 經紀人。他就是泰成的前經紀人。 笑眯眯的,總是面帶笑容,機靈眼力快。 沈振宇 https://i.imgur.com/xa4ObcR DS 演藝 主要演員。和大洙一起從星力轉來。 其他人物 權明熙(蘇熙靜 飾) https://i.imgur.com/h4W8Jxq 照顧泰成家的管家女士,多情而溫馨。 這是為數不多的挑剔的泰成非常滿意的人。 劉貴農(Heo Gyu 飾) https://i.imgur.com/D1epxva 韓星,開心,浩英的祕密基地。"Organic Bar" 老闆。 對演藝圈的消息比誰都瞭解。 為三個女人做菜單上沒有的食物,傾聽苦惱的溫柔的男人。 楊永基 https://i.imgur.com/q4gPqw7 "單獨"生活、"單獨"死亡的溫明星日報的局長, 對包括開心在內的記者們拼命糾纏是家常便飯。 朴漢錫(俞健宇 飾) https://i.imgur.com/qyw6y4y 由泰成和多慧主演的電視劇《星星的世界》的導演。 李海民 https://i.imgur.com/JGjmppi 秀赫的法務法人"庇護"的資深事務長。 ————————————————————————————————————— 海報 預告海報 https://i.imgur.com/O6amkTp 主海報 https://i.imgur.com/3BseSnD 團體海報 https://i.imgur.com/udgRkvF 角色海報 https://i.imgur.com/RgxQ2ba https://i.imgur.com/mKlRrtf ————————————————————————————————————— 預告 [TEASER1] 李聖經X金永大,今年春天最星星★ 他們來了! http://youtu.be/cGlRlMnFOe8
http://youtu.be/yZb0eNJpz2Y (愛奇藝YT中字)
[TEASER2] 宣傳組長李聖經&巨星金永大,能感受到奇妙的愛情嗎?! http://youtu.be/pHuzpPIKdak
https://reurl.cc/OA7xrA (愛奇藝網頁中字) [TEASER3] 小道消息? Anti? 醜聞善後處理? 雖然"星星"但有趣的職場生活 http://youtu.be/EBaRPrJgvhE
http://youtu.be/r82tePzSKGs (愛奇藝YT中字)
[寒星預告] 宣傳女神李聖經,怎麼能對"藝人"說"戀愛感情"呢? http://youtu.be/Auzj952zmD0
http://youtu.be/fJ1IE85Yxm0 (愛奇藝YT中字)
[泰成預告] 完美外貌金永大,頂級明星讓人心動的 on-off http://youtu.be/26zbk9y2YjU
http://youtu.be/C4VgJUkt5jU (愛奇藝YT中字)
[TEASER5] 心動爆發! 宣傳組長李聖經X頂級明星金永大,長久以來的緣分? http://youtu.be/sNazVftqzu8
https://reurl.cc/2ZM564 (愛奇藝網頁中字) [綜合預告] 趣味盎然的演藝界最前線的激烈的掙飯生活大公開! http://youtu.be/btuKwheXeYw
https://reurl.cc/GxZM5p (愛奇藝網頁中字) ————————————————————————————————————— 花絮 [讀本會現場] 李聖經X金永大,整理星星糞便的星星人們的故事! http://youtu.be/kPqwQ1P8p_c
http://youtu.be/qEqSgjuX_qA (愛奇藝YT中字)
[海報拍攝現場] 看到星星(STAR)的他們的奇怪故事開始了 [流星] 海報拍攝現場★ http://youtu.be/HzDAKz_c2cQ
https://reurl.cc/Er8Ojn (愛奇藝網頁中字) [初次拍攝現場] 明星風範 家人們上班準備完畢! ★流星★令人心動的初次拍攝現場 http://youtu.be/ehzEWfmGOKA
[EP01-EP02花絮] 星力娛樂入粉完畢! 明星旁邊又是明星? 閃耀的現場...★ http://youtu.be/dCSC1IeIV5k
https://reurl.cc/OAr4Nr (愛奇藝網頁中字) [EP03-EP04花絮] 笑容滿面! 正式成為憋笑挑戰賽的流星拍攝現場★ http://youtu.be/whOEb3sCDvs
https://reurl.cc/M0jNQ3 (愛奇藝網頁中字) [EP05-EP06花絮] 完美演員們的才藝大放出! 淘氣美加上淘氣力,默契美食店拍攝現場★ http://youtu.be/K5YqdHeKEjQ
https://reurl.cc/XjRVdM (愛奇藝網頁中字) [EP07-EP08花絮] 流星隊絕對不能失去默契! 現場氣氛越來越高漲 MAX..★ http://youtu.be/Cw4Yc71-LHM
訪問 [ELLE KOREA]拍攝中向李聖經告白的金永大 電視劇#流星 孔泰成 吳寒星的默契工作所 http://youtu.be/fZr9vxBKvYY
[演員訪談] https://reurl.cc/Er6R01 (愛奇藝網頁中字) ————————————————————————————————————— 客串名單 崔志宇、朴正民、宋智孝、李尚禹、金瑟祺、李己雨、姜基棟、吳義植、蔡鍾協、 金東旭、文佳煐、徐伊淑 ————————————————————————————————————— 劇照、花絮照 https://i.imgur.com/yl4VKeH https://i.imgur.com/yLikCip https://i.imgur.com/Hbtb6gj https://i.imgur.com/pw8jt0B https://i.imgur.com/RNby085 https://i.imgur.com/rDbNBS6 https://i.imgur.com/ljO1Xh6 https://i.imgur.com/UbWbi0q https://i.imgur.com/wsjfmUV https://i.imgur.com/ATEw9vH https://i.imgur.com/9RIb9a7 https://i.imgur.com/f8v2yFu https://i.imgur.com/DhUrdZN https://i.imgur.com/pOP83ua https://i.imgur.com/1HGBwAd https://i.imgur.com/QH7pR7P https://i.imgur.com/yaY2DyH https://i.imgur.com/Hy05fn8 https://i.imgur.com/N0cajah https://i.imgur.com/TwoOiqU ————————————————————————————————————— OST Part.1(2022/04/22) 南優賢 - Shooting Star https://i.imgur.com/xFz3803 [MV] http://youtu.be/uS5DsnRgmpg
[MAKING] http://youtu.be/vkULCD9KsRk
Part.2(2022/04/29) 金在奐 - How I Feel https://i.imgur.com/SZpKNVs [MV] http://youtu.be/CV4fDxDjf1c
[MAKING] http://youtu.be/Y6xthrPHr8E
Part.3(2022/05/07) Sondia, Vincent Blue - 就這樣你成為了我的祕密 https://i.imgur.com/qaycZ1a [MV] http://youtu.be/kHzXOk_Gu1A
————————————————————————————————————— 收視率 日期 集數 副標題 收視率 220422 EP01 世界上最沒用的事 1.632% 220423 EP02 流星們的戰爭 1.792% 220429 EP03 痛嗎? 我也痛! 1.497% 220430 EP04 噓!! 別惹他們生氣! 1.534% 220506 EP05 傳聞。你想相信的事 1.452% 220507 EP06 戲劇化 1.415% 220513 EP07 如果我告白的話... 1.284% 220514 EP08 親吻法則 1.636% 220520 EP09 明星的戀人 1.462% ————————————————————————————————————— 直播網址 (感謝 yihsuan1122 大提供連結) tvchak: https://t1.tvchak.net/live/?g=fyy2qd90t9 (跨區、韓國IP可用) 92flvtv: http://www.92flvtv.com/korea-tv/tvn.php LUVKPOP: https://tv.luvkpop.com/channel/tvN/ ————————————————————————————————————— 本集預告 [EP09預告] (15s) "你真的喜歡我嗎?" 無法相信金永大告白的李聖經! http://youtu.be/jPCipVjaZ9k
(30s) 向李聖經爆出直行告白的金永大..♥ http://youtu.be/jtBpN16r8n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64.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653053627.A.112.html
1Fkawasau: 週末終於有時間來更新內文 05/20 21:33
2Filovekiddd: 推~~ 05/20 21:39
3Fereirred: 推推 05/20 21:39
4Fshinane: 推推 520很適合在一起! 05/20 21:42
5Fseasa: 推推 05/20 21:43
6Fgrade1kimo: 推 05/20 21:45
7FCandyou: 推推! 05/20 21:45
8Fshinane: 湯飯小子也心動了 05/20 21:51
9Fjasmin960: 完了時德淪陷了 05/20 21:51
10Fnatsuyo410: 擄獲了兩個有星的心XDD 05/20 21:51
11FAlice911: 這部劇真的所有人都在戀愛XD 05/20 21:52
12Fshinane: 之後會演變成2個有星之間的戰爭嗎? 05/20 21:52
13Fjasmin960: 哈哈哈原來被飯逮到一直拍照簽名 05/20 21:53
14Fsodahsuan: 竟然真的是約見面XD 05/20 21:54
15Fshinane: 拍廣告時,寒星位置站的真好www 05/20 21:55
16Fbibleeee: 阿呦這兩隻好可愛 05/20 21:57
17Fjasmin960: XDDDDDDDDDDD忙內組被電到後太好笑了 05/20 21:57
18Fbibleeee: 好可愛 可愛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20 21:57
19Fjasmin960: K~~~~~~~~iss <33333333 05/20 21:58
20Fbibleeee: 啊啊啊啊啊啊 05/20 21:58
21Fshinane: 心疼啊...泰成本來想跟寒星在美美的地方浪漫一下,結果QQ 05/20 21:58
22Fuuch: 可以拍金拉麵的廣告很厲害耶!!!!! 05/20 21:58
23Fbibleeee: 什麼啦啊啊啊啊啊啊 05/20 21:58
24Fjasmin960: XDDDDDDDDDDD 05/20 21:58
25Fuuc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20 21:59
26FCandyou: 直接親起來XDDD 05/20 21:59
27Fuuch: 組長眉頭一皺 05/20 21:59
28Fjasmin960: 還用打架掩飾XDDDDDDD 05/20 21:59
29Fbibleeee: 這兩隻給我親的比男女主還多是怎樣!!XDDD 05/20 22:00
30Fshinane: 今天520~每對CP都kiss應景一下吧! 05/20 22:01
31Fjasmin960: 難怪浩英會喜歡有星 05/20 22:02
32Fshinane: 真.有星也太賢慧了吧! 05/20 22:03
33Fuuch: 律師考慮要展現財力還是工作能力還是帥氣XDD 05/20 22:05
34Fbibleeee: 哎呦我的律師啊qq 05/20 22:05
35Fjasmin960: 3年前的公式情侶報導真的傷寒星很深 稿自己寫自己發 05/20 22:08
36Fjasmin960: 唉 05/20 22:08
37Fshinane: 泰成想起來了,應該會趕快解釋清楚吧QQ 05/20 22:09
38Fjasmin960: 哇還包場了 05/20 22:09
39Fuuch: 泰成包場 狂啊 05/20 22:09
40Fjasmin960: 寒星怕是自己錯覺再次受傷不敢接受泰成告白 05/20 22:10
41Fuuch: 這次換記者一語點醒夢中人了 05/20 22:11
42Fuuch: 不管跟誰戀愛都會受傷啊 05/20 22:11
43Fjasmin960: 喔喔喔喔直接上門 記者開導得好 05/20 22:11
44Fjasmin960: 噢喔喔喔喔這次告白可以 就是要直白呀 05/20 22:12
45Fshinane: tvN連廣告都是彩蛋嗎?剛進廣告主角是上流戰爭的允熙( 05/20 22:13
46Fshinane: 金永大前岳母)XD 05/20 22:13
47FAnnHeeYung77: 啊啊啊啊啊啊這邊很可以啊 05/20 22:13
48Fuuch: 哈哈哈哈哈哈哈連珠炮告白 05/20 22:13
49Fbibleee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20 22:13
50Fjasmin960: 喔喔喔喔這BOBO 05/20 22:13
51Fpatty080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20 22:13
52Fuuch: 終於! 05/20 22:13
53Fniclaudia: bono! 05/20 22:13
54FAnnHeeYung7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20 22:13
55Fbibleeee: 發瘋發瘋發瘋 05/20 22:13
56Fblanka77: 啊啊啊啊 這什麼啊 好突然啊~~~~ 05/20 22:14
57Fshinane: 啊啊啊啊啊 就說520編劇不會讓人失望!!! 05/20 22:14
58Fnatsuyo410: 啊啊啊啊啊啊啊 05/20 22:14
59Fniclaudia: 激動打錯 05/20 22:14
60FCandyou: 喔喔喔 親了!!!!! 05/20 22:14
61FAlice911: 哇 05/20 22:14
62Fnatsuyo410: 欸欸欸欸 05/20 22:14
63Fyuyutu83: 第8集沒給的第九集補給我們了! 05/20 22:14
64Fnatsuyo410: 戲中戲那麼會親只有這樣不行喔 05/20 22:14
65Fbibleeee: 乾多親一點 啊啊啊啊 05/20 22:14
66Fblanka77: 今天很可以啊~~~~~ 05/20 22:15
67Fpatty0805: 繼續啊啊啊啊啊啊 05/20 22:15
68Fbibleee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20 22:15
69Funique1787: 啊啊啊啊啊啊!! 05/20 22:15
70Fyuyutu83: 金永大很會親欸 05/20 22:15
71Fnatsuyo410: 很好很好 05/20 22:15
72Fbibleeee: 乾啊啊啊啊 正烈啊啊啊啊啊 05/20 22:15
73Fjasmin960: 恭喜呀 今天是兩人第一天!! 05/20 22:15
74Fnatsuyo410: 哈哈哈哈哈哈 05/20 22:15
75Fpatty080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20 22:15
76Fshinane: 這是編劇520給觀眾的大彩蛋吧!>\\\\\< 05/20 22:15
77FCandyou: 哈哈哈哈哈 正烈啊啊啊啊 05/20 22:15
78FAlice911: 很會! 05/20 22:16
79Fjasmin960: 哈啊哈哈哈跳沙發太好笑 05/20 22:16
80Filovekiddd: 沒跟直播但推文的狀聲詞太可愛哈哈哈 05/20 22:16
81Fbibleeee: 流星果然不會讓我失望XDDDDDDDD 05/20 22:16
82Fuuch: 哈哈哈哈哈哈 要去外地拍戲一週 正烈來了 05/20 22:16
83Fcha0304: 果然是kiss匠人XXD 05/20 22:16
84Fsodahsuan: 有夠可愛 05/20 22:16
85Faigame: 這部真的很鬧 05/20 22:17
86Fpatty0805: 太可愛了吧 05/20 22:17
87Fyoomin4u: 邊正烈!!!!! 05/20 22:17
88Fbibleeee: 哎呦好甜啊啊啊啊啊 (同時好心疼我們律師XD 05/20 22:17
89FCandyou: 兩個也太可愛~~~ 05/20 22:17
90Fuuch: 哈哈哈哈哈哈 吳組長太過分了害哥相思病這麼嚴重 05/20 22:17
91Fniclaudia: 隔壁棚的鬱悶在這裡完全開朗起來 05/20 22:17
92Fyoomin4u: 我嘴角裂到太陽穴了 05/20 22:17
93Fjasmin960: 阿啊啊啊好肉麻的韓星 05/20 22:18
94Fbibleeee: 寒星太可愛啦~~~~~ 05/20 22:18
95Fshinane: 戀愛時的寒星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05/20 22:18
96Ftcchenk: 什麼浩英一次捕獲兩位有星的心嗎!! 05/20 22:18
97Fcha0304: 寒星前後看到CF的反應也差太多XXD 05/20 22:18
98Faigame: 寒星好可愛 05/20 22:18
99Fuuch: 寒星沿路跟泰成打招呼也太可愛 05/20 22:18
100FAlice911: 談戀愛表情也太多變化 05/20 22:18
101Fbibleeee: 泰成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05/20 22:18
102FAnnHeeYung77: 完蛋 我嘴角下不來了 05/20 22:18
103Fblanka77: 這部真的很可以!!! 05/20 22:19
104Fshinane: t大你來晚了啦XD 05/20 22:19
105Fjasmin960: XDDDDD兩個組長真的沒眼力都被忙內組騙了 05/20 22:20
106Fbibleeee: 律師qq 05/20 22:21
107Faigame: 寒星都快內傷了 05/20 22:21
108Fcha0304: 正在甜蜜結果遇到律師 有夠尬XXD 05/20 22:21
109Fshinane: 還剩下20分,只剩浩英跟有星這對還沒... 05/20 22:21
110Fuuch: 這是傳自己的貼圖示愛嗎XDDDD 05/20 22:21
111Fbibleeee: 沒事啦 律師給我吧(你誰) 寒星跟泰成甜甜蜜蜜吧!!! 05/20 22:21
112Fjasmin960: 律師人真好 還開玩笑化解尷尬 05/20 22:22
113FAnnHeeYung77: 律師QQ 05/20 22:22
114FAlice911: 嗚嗚律師 05/20 22:22
115Faigame: 天底下感情事真的是旁觀者清 05/20 22:22
116Fuuch: 律師:說實話我比孔泰成帥吧 (律師哭哭 05/20 22:22
117Fshinane: 好喔律師給B大,有星就給我領走了 05/20 22:23
118Fjasmin960: 激動到掛電話 05/20 22:23
119FCandyou: 孔 後面還加了個愛心XDDD 05/20 22:23
120Fbibleeee: s 大我們一人一個!! 05/20 22:23
121Fyoomin4u: 排律師的號碼牌要哪裡領? 05/20 22:23
122Fyoomin4u: 難道不能候補嗎 05/20 22:24
123Fshinane: 看兩人羞澀的通話 我嘴角又快裂到太陽穴了 05/20 22:24
124FAnnHeeYung77: 笑死 好尬又好甜 05/20 22:24
125Fjasmin960: 這兩個到底在純情什麼 XDDDD 05/20 22:25
126Fuuch: 喔喔喔喔喔喔喔 05/20 22:25
127Fcha0304: 泰成講話我心動爆>< 05/20 22:25
128Fpatty0805: 哇啊啊啊啊啊啊 05/20 22:25
129Fyoomin4u: 我手腳快捲成麻花捲了啊啊啊啊 05/20 22:25
130Faigame: 幹嘛整晚在告白啊我要去喝甜飲 05/20 22:25
131Fpatty0805: 這對話太甜了吧 05/20 22:25
132FAnnHeeYung77: 快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啊 05/20 22:26
133Fblanka77: 甜到頭皮發麻了XD 05/20 22:26
134Fshinane: j大 交往第二天麻 純情很正常XD 05/20 22:27
135Fcha0304: 慘了現在這麼甜 以後虐我們怎麼辦XD 05/20 22:27
136Fyoomin4u: 喔我受不了了這樣晚上會睡不著 05/20 22:27
137Fmmki: 他們超可愛的 05/20 22:28
138Fjasmin960: 啊這近距離心臟爆擊 有星有罪呀 05/20 22:28
139Fjasmin960: 喔喔感覺時德看出來 05/20 22:29
140Fbibleeee: 歐某被時得看到了 05/20 22:29
141Fshinane: 浩英這麼近就親上去了啊! 剩你們這對了 05/20 22:29
142Fzora9794: 我也要領都律師號碼牌QQ 05/20 22:30
143Fbibleeee: 寒星會拍照多了XDDD 05/20 22:31
144Fuuch: 孔泰成也太不會自拍XDDDDDD 05/20 22:31
145Fpatty080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20 22:31
146Fyoomin4u: 聖經美貌沒有死角欸 05/20 22:31
147Fshinane: 哈哈哈 寒星把筆電桌面換成男友帥照 也太甜>\\\\\< 05/20 22:32
148Faigame: XD 05/20 22:32
149Fuuch: 哇 超順其自然的香奈兒置入XDDDD 05/20 22:32
150Fsodahsuan: 發瘋XDDDDD 05/20 22:32
151Fyoomin4u: 一度以為孔劉來客串XDDD 05/20 22:33
152Fsodahsuan: 這個置入法超好笑 05/20 22:33
153Fjasmin960: 唉時德感覺之後會很難過 自己藝名是浩英喜歡的人的名字 05/20 22:33
154Fshinane: 今天這集看了會讓人很想談戀愛啊啊啊 05/20 22:35
155Fpatty0805: 哇啊啊啊啊啊 05/20 22:35
156Fnlfreedom: 的確看了會想談戀愛欸 05/20 22:36
157Faigame: 他倆是高中生嗎羞澀什麼 05/20 22:36
158FAnnHeeYung77: 好甜啊啊啊啊啊 05/20 22:36
159Faigame: (羨慕義) 05/20 22:36
160Fbibleeee: 依布達~~~~ 05/20 22:36
161Fcha0304: 誰打的我去揍他 05/20 22:37
162Fblanka77: 又是正烈!!!! 05/20 22:37
163Fbibleeee: 又是你!!!!!!!! 05/20 22:37
164Fuuch: 正烈果然不讓人失望XDDDDD 05/20 22:37
165Fyoomin4u: 正烈快要變成公敵了 05/20 22:38
166Faigame: XD 05/20 22:38
167Fbibleeee: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親一直親<3 05/20 22:38
168Fshinane: 泰成果然不會嚷人失望>\\\\\< 05/20 22:38
169Fuuch: 講夢到我還害羞XDDDDD 05/20 22:39
170FAlice911: 太純情了吧 05/20 22:39
171Fjasmin960: 哈哈哈哈泰成和律師有緋聞 05/20 22:39
172Fuuc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律師和泰成的戀愛小道消息 05/20 22:40
173FAnnHeeYung77: 笑死 跟律師傳緋聞是哪招 05/20 22:40
174Fbibleeee: 快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20 22:40
175Fuuch: 哈哈哈哈哈哈 理事也太正經問這句 05/20 22:41
176Fjasmin960: 因為兩人同住大樓又是鄰居 還在樓梯間相聚XDDDDD 05/20 22:41
177Fshinane: 沒意外的話,泰成寒星是彼此初戀? 05/20 22:41
178Fuuch: 國民男友的男友XDDDDDDDDD 05/20 22:41
179Fjasmin960: XDDDDDDD國民男友 05/20 22:42
180Faigame: 超鬧這部 05/20 22:42
181Fjasmin960: 唉~該不會記者最後會和律師一起 05/20 22:43
182Fuuch: 太愛編劇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20 22:43
183Fmnicytl2468: 居然爆了!等不及明天來補了! 05/20 22:43
184FNEORU: 正信是國民親辜啊(笑 05/20 22:43
185Fjasmin960: 呃 那鍋湯還在… 05/20 22:46
186Fuuch: 湯感覺應該是新熬的?姨母沒有放棄鹹死人的計畫 05/20 22:46
187Fuuch: 媽媽本名是金福順 05/20 22:48
188Fcha0304: 修羅場欸天啊 05/20 22:48
189Fjasmin960: 太好了 媽媽會發現阿姨有問題吧 05/20 22:48
190Fyuyutu83: 這阿姨到底想幹嘛 05/20 22:49
191Fcha0304: 公司的黑粉出現了嗎 05/20 22:49
192FCandyou: 喔不 要被爆了 05/20 22:49
193Fshinane: 媽媽是想蹭兒子熱度嗎...? 05/20 22:50
194FAlice911: 鹹死人計畫XD 05/20 22:50
195Fjasmin960: 難怪會報出律師緋聞 根本是為偷拍媽媽熱身 一定是阿姨 05/20 22:50
196Fjasmin960: 搞鬼 05/20 22:50
197Fyoomin4u: 什麼啊這結尾 05/20 22:51
198FAnnHeeYung77: 又要搞事了= = 05/20 22:51
199Fyoomin4u: 阿姨不知道孔和恩時宇的關係 05/20 22:51
200FCandyou: 下集預告是過了520打回現實嗎Q 05/20 22:52
201Fnxku8530: 該不會明天要虐了吧….QQ 05/20 22:52
202Fjasmin960: 對呀 阿姨懷疑兩人關係 那偷拍角度是大樓住戶吧 05/20 22:53
203Fas8815179: 浩英 我從他跟時德說會守護他開始,我就逆著風浪默默 05/20 22:57
204Fas8815179: 支持著這對 05/20 22:57
205Fbeedees: 就不能多給點糖嗎?怎麼變懸疑劇情了啦 05/20 22:57
206Fpochacho: 今天超甜的 嘴角一直上揚 兩個確認關係後超可愛 但是正 05/20 23:00
207Fpochacho: 烈 怎麼每次都是你啦~~ 結尾讓人好不安 阿姨到底想幹嘛 05/20 23:00
208Fuuch: 阿姨想搞壞泰成的腎功能 05/20 23:05
209Flala0042: 沒追直播但看推文跟著姨母笑XD 05/20 23:24
210Fcinnamonpig: 收視率怎麼還沒上來@@ 05/20 23:41
211FA9349L543: 喔莫喔莫 今天這集鯊瘋了 甜度爆表的520大禮啊啊 05/21 00:53
212Fswmoon: 今天沒後記嗎? 05/21 01:12
213FCandyou: 這集應該沒後記 也沒看到tvn另外上傳 05/21 01:24
214Fshinane: 很多觀眾去過520了?XD 05/21 07:11
215Fpochacho: 這齣是海外熱播 韓國觀眾熱度不高?同時段Again my life 05/21 07:45
216Fpochacho: 收視又創新高了, 流星這麼好看怎麼收視一直上不來[email protected]@ 05/21 07:46
217Fshinane: 最近韓國網路討論度調查,流星跟Again My Life其實差不多 05/21 07:50
218Fshinane: ,都是六點多,只能猜測是族群不同吧 05/21 07:50
219FNEORU: 身邊很多人都有看這部!! 05/21 09:33
220Fl3537309: 收視低很正常 男主演得沒有什麼靈魂 05/21 09:49
221Fkakashi71: 覺得這部如果有上Netflix熱度應該可以更高 05/21 10:00
222Fbibleeee: 身邊的人都因為沒上Netflix 就不看了 05/21 10:16
223Fkoreafish: 欸,才演一半就在一起了,後面怎麼辦,他們身份可不是 05/21 10:34
224Fkoreafish: 一般人欸XD 05/21 10:34
225Fgrade1kimo: 阿姨到底想幹嘛 05/21 10:39
226Fshinane: 補中字ing~再甜一次! 05/21 10:55
227Fshinane: https://i.imgur.com/lam17CA.jpg 05/21 11:01
228Fshinane: 正烈你這是在撩泰成嗎XDDD 05/21 11:01
229Fyuanyuan1027: 前面好甜(手腳蜷曲>///<)但後面是怎麼回事嗚嗚嗚 05/21 11:20
230Fyoomin4u: 情敵變情侶真的超爆笑,幫律師QQ 05/21 11:40
231Fluffyfish: 我看愛奇藝的~錯字超多耶~ 05/21 11:56
232Fshinane: 之後會改吧?我朋友說剛她編輯了好多字幕XD 05/21 11:58
233Fluffyfish: 看到一幕[視姦我嗎?]震驚XD 05/21 12:04
234Fheymushroom: 愛奇藝真的錯字超多…覺得花錢買vip都在幫他們改錯字 05/21 12:13
235Fheymushroom: lol 05/21 12:13
236Fpokiman: 這部配角愛情戲也很鬧 05/21 12:16
237Fshinane: 上字幕的人累了?送瓶提神飲料XD 05/21 12:20
238FCacTus69: 愛奇藝這集發生什麼事...之前幾集很正常 05/21 12:32
239FWarmWen: 愛奇藝最大問題是前後人名翻譯不一致,看了覺得煩躁 05/21 12:33
240FBellucci: 男主演的挺可愛的,很多吸引人的小表情,不會沒有靈魂吧 05/21 12:47
241FBellucci: ? 05/21 12:47
242FCacTus69: 「視姦」這翻譯真的傻眼...有夠沒質感 05/21 12:47
243Fcamadoo: 這集滿滿的粉紅泡泡,看得好開心 05/21 12:53
244Fpokiman: 他告白很可愛用一堆食物比喻是緊張到胡言亂語嗎 05/21 12:53
245FCandyou: 時德的廣告 https://youtu.be/Srnaj_rr-Ok 05/21 13:05
246Fcha0304: 我也覺得永大演得很好 有把尷尬跟可愛感演出來>< 05/21 13:07
247Fraiwan: 超甜 好可愛 05/21 13:09
248Fshinane: 男主真的演的不錯~喜歡!跟喜歡的人kiss時滿臉緊張啊啊 05/21 13:13
249Fshinane: 啊 05/21 13:13
250Fshinane: 重刷第九集,真是充滿的寒星尖叫的一集XD 05/21 13:13
251Fraininglight: 兩個小學生有夠可愛的哈 05/21 13:31
252Fshinane: 時德廣告~說好的有星內褲只有2秒不到 05/21 13:34
253FAnnHeeYung77: 這集愛奇藝的字幕看了好煩躁 05/21 13:52
254Flobifedo: 看到視姦也嚇了一跳!應該是監視打反 05/21 14:03
255Fsandr36: 愛奇藝十點播放的翻譯很粗糙,看第二遍會發現有調整部 05/21 14:09
256Fsandr36: 份翻譯了 05/21 14:09
257Fchar718ming: 推 05/21 14:22
258Ftae219: 這集甜到不行。男女主Cp很配 05/21 14:22
259Fraininglight: 阿姨被媽媽抓頭髮我大笑哈 05/21 14:25
260Fraininglight: 不過這種主題一定要有黑粉真的是標配 05/21 14:26
261Fgwenuu: 這集的聖經好有福珠的感覺喔XDD 05/21 14:32
262Fpuritylife: 這集總算有甜到但好不容易甜一集怎感覺下一集就要虐了 05/21 14:39
263Fninanin: 這集熱戀的兩人真的可愛到不行,但那個阿姨感覺可怕啊 05/21 15:52
264FCacTus69: 唯一笑出來的地方是社長正經到不行的臉質問都律師XD 05/21 16:02
265Fraininglight: 好啦泰成都辯這對也是可以.但是說,走樓梯常遇到這種 05/21 16:32
266Fraininglight: 事除了正烈還有誰能看到?阿姨整棟大樓裝了監視器嗎? 05/21 16:32
267Fturtleooxx: 我喜歡湯飯小伙 小伙加油!(你哪位) 05/21 16:41
268Flaiteng0105: 推推~ 05/21 16:45
269Fpsypoorer: 打架掩飾真是太甜了 05/21 17:27
270Flala0042: 預告浩英叫有星不要再摸她的頭了QQ 05/21 17:51
271FCacTus69: 浩英講那句不就是告白起手式嗎XDDDD 05/21 18:02
272Flolo12379: 寒星一直少女心尖叫 太可愛了啦!!! 05/21 18:57
273FWarmWen: 煮飯阿姨很有錢吧,她某天煮完飯才戴鑽錶?,還有搶限量 05/21 19:26
274FWarmWen: (也證明我跟泰成媽的記憶是對的) 05/21 19:26
275Fluffyfish: 煮飯阿姨是不是賣消息賺錢@@ 05/21 20:20
276Fcull: 國民男友的男友笑死XDDD也覺得金永大這部演得不錯 05/21 20:57
277FNANJO1569: 看小學雞談戀愛各種尷尬但卻是甜到爆,邊看邊傻笑,想 05/21 21:16
278FNANJO1569: 寒星一起尖叫!>/////< XD 05/21 21:16
279Fkimi0829: 感覺阿姨是靠封口費勒索明星賺錢 05/21 22:19
280Fkd48926: 阿桑好可怕 05/21 22:57
281Fmashmallow: 那為什麼要下一堆鹽?裝傻讓他沒戒心嗎 05/21 23:06
※ 編輯: kawasau (220.136.71.182 臺灣), 05/22/2022 03:47:50
282Fmnicytl2468: 可能希望他浮腫上鏡頭又可以做文章 05/22 11:39
283Fh1070217: 推永大跟聖經,演技都很好!看他們互動都會花癡笑XD 05/22 13:28
284Fmonicaloveu: 我沒記錯的話阿姨好像是暴發戶 05/22 17:32
285Fmonicaloveu: 啊 抱歉,我推錯篇 05/22 17:33
286Fshinane: 哈哈也太巧,這部反派阿姨好像也是暴發戶 05/22 20:26
287Fterryjr: 業配得超級自然,這點韓劇還是比陸劇厲害 05/23 14:52
288Ftcchenk: 國民男友的男友哈哈哈哈 05/23 14:52
289Fterryjr: 陸劇業配就是叫出產品的品牌和品項,簡單粗暴 05/23 14:53
290Ftcchenk: 有星是察覺異樣所以摸頭變得不一樣了嗎 05/23 14:53
291Fpuritylife: 覺得有星是發現自己對他感情不一般吧 出手就猶豫了 05/23 16:55

Korea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26 [LIVE] JTBC Cleaning Up EP6
47 koreadrama 2022-06-19 20:41
154 [LIVE] tvN 《還魂》 EP02
281 koreadrama 2022-06-19 20:20
133 [LIVE] tvN 《還魂》 EP01
199 koreadrama 2022-06-18 20:5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