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JTBC Insider EP6

看板 Korea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35則留言,8人參與討論
推噓 8  ( 8推 0噓 27→ )
劇名 Insider 電視台 JTBC 官網 https://tv.jtbc.joins.com/insider 播出時間 6/8起,每週三、四 22:30 (韓國時間) 播出 跟播平台 6/23起,LINE TV每週四、五上午10:00獨家跟播 集數 16集 ---------------------------------------- 導演 閔淵弘 《Missing:他們存在過》 編劇 文萬世 《Priest》 音樂 金俊錫 《梨泰院CLASS》 主演 姜河那 《山茶花開時》《未生》 《月之戀人 - 步步驚心:麗》 李裕英 《Dr. Brain》 《大家的謊言》《各位國民》 許城泰 《魷魚遊戲》 《紅丹心》 《怪物》 ---------------------------------------- 企劃意圖 法律是最低限度的道德。 在爾虞我詐的賭場般的世界、在權力面前,有時法律會失去公正性,淪為掌權者的刀劍。 一旦在法律的名義下手握刀柄的掌權者們開始獵殺沒有力量的代罪羔羊,連最低限度道德 都喪失的社會將一天又一天發出悲鳴,成為無法之地。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因為沒有力量而失去珍貴事物的人們私下復仇! 在血淚與吶喊的盡頭出現的憤怒,又有誰會說他們的行為是不當的呢? 不過那樣的憤怒最終不只會吞噬對方,也會將自己吞噬。 真正的復仇是什麼呢? 真正的復仇是不是意識到法律被當作刀劍揮舞這件事本身就是悲劇,而將它物歸原位呢? 「因為什麼都不做的話,就什麼都不會改變。」 那些被某些人稱為正義或良心的行動,乍看之下可能有點愚蠢,但其實是唯一能終結這一 切悲壯感的鑰匙。為了擁有那把鑰匙,有一個人自願成為內部者(Insider)。 這個人在血腥、腐敗的連環邪惡中,為了擺脫而掙扎。 這是關於主角金耀漢的“成長”與“選擇”的故事。 劇情簡介 因潛入調查而墜入深淵的司法研修生金耀漢,在監獄賭場為了改變命運攤開了人生之牌, 而展開殊死搏鬥的故事。 ---------------------------------------- 角色介紹 人物關係圖 https://i.imgur.com/hANJ9oT 金耀漢/姜河那 飾 https://i.imgur.com/RQJofEr 「一定要活下來。因為只要我活著,這場比賽就不會結束。」 獨自扶養奶奶的司法研修生。接受曾經親如父親的檢察官們提議,進入監獄展開臥底搜查。 在失去一切之後,所有人都轉身離去。能找回遺失的人生的唯一一張牌是我,只有我自己。 意識到這件事後,在監獄底層從德州撲克開始學起。 吳秀妍/李裕英 飾 https://i.imgur.com/x4OtxyR 「再忍耐一下就能在瑞草洞下車了,為什麼這麼著急呢?」 (註: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位於瑞草區) 利用在夜間營業場所累積的資金與人脈介入各種有權勢利益的事業,她是江南花柳界的頭號 女士、戴著老闆娘面具的企業家。因為檢察官的目標搜查而失去母親,一輩子都夢想著要復 仇,但是對方擔任檢方要職又變得更強大了。在尋找著能推翻巨大邪惡的刀劍的她面前,開 始進行臥底搜查的金耀漢出現了。 尹炳旭/許城泰 飾 https://i.imgur.com/Ng0ekVV 「世界上哪有做不到的事。」 掌控著大企業會長們的中央地檢金融租稅調查2部的部長檢察官。以聰明的腦袋早於其他人 通過司法考試,又在從事不動產事業的岳家支援下領先其他人升官。作為反對新設腐敗搜查 廳的中央搜查部陣線的實權人物,他早就察覺睦震亨派金耀漢潛入臥底的事實。 睦震亨/金相浩 飾 https://i.imgur.com/BhS1SAy 「骯髒的事由我睦震亨來做...一起走吧!」 沒有派系、一輩子都在首都以外來來去去的,檢察體系的非主流代表。現任北部地檢部長檢 察官。出身自調查高層公職人員腐敗的舊“社稷洞組”,因此通曉各種陰謀。將新設的腐敗 搜查廳視為人生的大好機會,為了抓住反對勢力的弱點而將司法研修生金耀漢提拔為臥底。 張善五/姜永錫 飾 https://i.imgur.com/s183OSC 「在這個充滿謊言的世界,找到值得信任的人才是首要之務。」 在弱冠之年僅靠著賭博就掌控星州監獄的稀世賭博天才。他教導入獄的金耀漢賭博和打架, 培養金耀漢成為繼承人及搭檔。夢想對過去有著孽緣的楊俊進行報復。 洪尚旭/朴成根 飾 https://i.imgur.com/X4nAbWV 「執政任期雖只有5年,但旗手是不朽的。」 反對新設腐敗搜查廳的中央搜查部陣線的首長,大檢察廳的中搜部長。在檢察體系的主流道 路上一路晉升的人物。喜歡名譽和金錢,講究位階的同時,行動在利益面前也不受阻,是不 該擔任公職的那種人,但在檢察官前後輩間是非常具有威望的人物。 洪在善/姜信曉 飾 https://i.imgur.com/EAz1azw 「是你先開始的,就當作是人間的因果報應吧。」 洪尚旭的兒子,金耀漢的法律系、司法研修院同學。他總是被金耀漢擠到第2名,而就在臨 近司法研修院畢業之際,眼看金耀漢因為臥底作戰失敗即將歸來,他毫不猶豫協助將對方推 入地獄深淵。 ---------------------------------------- 預告 [預告] 墜入深淵的一個男人狠毒的動作懸疑劇 https://youtu.be/HpOicLnE33o
[預告] 「我可還沒有結束」賭上人生的潛入搜查 https://youtu.be/FtmQJi40QzA
[預告] 因為什麼都不做的話,就什麼都不會改變 https://youtu.be/zFBhHtS5Rfs
[Title預告] 在連環邪惡中成為insider(內部者)的一個人 https://youtu.be/m76BYnENErk
[姜河那黑化預告] 不再是我們認識的姜河那了! https://youtu.be/HYvbbO6teIU
[角色預告] 墜入深淵的男人,姜河那朗誦的角色介紹旁白 (金耀漢 ver.) https://youtu.be/elWdbNDHqbY
[角色預告] 等待復仇的女人,李裕英朗誦的角色介紹旁白 (吳秀妍 ver.) https://youtu.be/jEhhbfyGk9Q
[HIGHLIGHT] 復仇的潛入搜查開始了 https://youtu.be/QL4-Uy6Ri9M
花絮 姜河那X李裕英展現人生演技的<Insider> 劇本閱讀採訪 (英文字幕) https://youtu.be/Llkii0l4GGo
賭徒or司法研修生 來了解金耀漢的真面目! | EP1-2 花絮1 https://youtu.be/EemzMO5247U
我是在執行公務...對吧? 耀漢覺醒記 | EP1-2 花絮2 https://youtu.be/o1KKs_5L4Nk
耀漢的執著是水準級..! 趙海都的蠻橫合集.ZIP | EP1-2 花絮3 https://youtu.be/-GM6d-hZouM
密切獨家取材 前往星州監獄 第1篇 | EP1-2 花絮4 https://youtu.be/wPYr_qJMVBA
耀漢與善五的酥酥麻麻 一局勝負的幕後 | EP3-4 花絮1 https://youtu.be/SypMPF-PIZU
"南老師是我們的No.2啊!" 超乎想像的南大門真面目 | EP3-4 花絮2 https://youtu.be/wqQjXraeQuA
監獄裡的BBQ派對?! 前往星州監獄! 第2篇 | EP3-4 花絮3 https://youtu.be/jvlvU4GMGT0
採訪 製作發表會 https://youtu.be/JZti8ts_bdM
首播前必須預習! 演員們的關鍵字採訪 https://youtu.be/gy2OGCLcgy4
[遇見金耀漢] 和司法研修生金耀漢一起進行的採訪 (英文字幕) https://youtu.be/j0VdJ_c5O64
Insider 耀漢Bag集中探究 https://www.instagram.com/p/CeVv6quOcdQ/ 開始潛入搜查! 姜河那.李裕英.金相浩.姜永錫 <Insider>初拍攝採訪 https://youtu.be/bmh6_1ODwlI
[最初公開 With Talk] 久等了,<Insider>終於首播! 和耀漢一起等待播出 https://youtu.be/yiczsXXu8r8
[JTBC Spoiler] 曾是平凡的司法研修生的我來到了監獄?! | EP1-2講評 https://youtu.be/5_dpnmA7VJA
[JTBC Spoiler] 潛入搜查是這樣的嗎? 挨揍、打滾、認輸的屈辱 | EP3-4 講評 https://youtu.be/5I8YIc-5RMM
[JTALK] 姜河那:Insider是成長記而非復仇劇 https://youtu.be/zrVPQuKCVyU
---------------------------------------- 海報 https://i.imgur.com/XOPGAQM https://i.imgur.com/8ygJ8Ff https://i.imgur.com/MssZ38V https://i.imgur.com/Jl7avcl ---------------------------------------- OST Part.1 Im Yoon Seong - Howling https://youtu.be/AeQCX_JRCss
---------------------------------------- 收視率 日期 集數 AGB全國 220608 EP01 2.6% 220609 EP02 3.3% 220615 EP03 3.4% 220616 EP04 3.3% 220622 EP05 3.2% 220623 EP06 ---------------------------------------- 直播網址 https://tvchak.com/live/?g=5pb6uqm5gr (跨區、韓國IP可用) http://www.92flvtv.com/korea-tv/jtbc2.php https://tv.luvkpop.com/channel/JTBC/ ---------------------------------------- 本集預告 EP6 預告 https://youtu.be/Y5A4tIO-jtc
EP6 先公開 https://tv.naver.com/v/27505394 (以上內容未經同意請勿擅自轉載、節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21.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655988786.A.223.html
1Fkawasau: 推個! 06/23 20:53
2Fereirred: 推推 06/23 21:01
3Ftcchenk: 推推 06/23 21:29
4Fyihsuan1122: 真的好喜歡善五喔 06/23 21:37
5Fyihsuan1122: 拜託他們兩個不要反目 06/23 21:37
6Fyihsuan1122: 善五瘋起來也是好可怕 06/23 21:40
7Fyihsuan1122: 要當老千真的好難喔XD 06/23 21:44
8Fyihsuan1122: 楊會長根本是變態 06/23 21:51
9Fyihsuan1122: 善五說他接回去了超好笑XDDDDD 06/23 21:51
10Fyihsuan1122: 沒想到南大門的線收超快 06/23 21:56
11Fyihsuan1122: 耀漢終於要展現訓練成果了 06/23 22:10
12Fyihsuan1122: 哇哇哇抓到了 06/23 22:11
13Fkawasau: 第六集還在打牌嗎 06/23 22:12
14Fyihsuan1122: 今天跟會長賭 06/23 22:13
15Fyihsuan1122: 原來耀漢是善五安排好的誘餌 06/23 22:13
16Fyihsuan1122: 欸耀漢竟然不生氣,是真愛吧 06/23 22:15
17Fkawasau: 噢噢我其實看不大懂德州撲克 看完3了頭好痛 06/23 22:16
18Fyihsuan1122: k大 我也不懂沒關係,反正大概表情配樂可以懂哈哈 06/23 22:16
19Fyihsuan1122: 善五先出獄的樣子 06/23 22:18
20Fyihsuan1122: 這下大家要重新搶當第一了 06/23 22:19
21Fkawasau: 好總之我來到四了,希望可以更清楚 06/23 22:20
22Frotwein: 我也看不懂,如果他可以打傷心小棧我就懂了(x 06/23 22:21
23Fyihsuan1122: 什麼啊到底跟南大門講什麼,我也想知道 06/23 22:23
24Fyihsuan1122: 喔難道告訴南大門自己是臥底了嗎 06/23 22:25
25Fyihsuan1122: 這真的是耀漢成長記 06/23 22:29
26Fyihsuan1122: 當老大了 06/23 22:29
27Fyihsuan1122: 要去神仙棟了,那邊的才是大人物 06/23 22:32
28Fyihsuan1122: 我覺得今天好好看 06/23 22:38
29Fyihsuan1122: 但是這樣是不是要等耀漢出獄才會再看到善五,好捨不 06/23 22:39
30Fyihsuan1122: 得喔 06/23 22:39
31Fck214yo: 真的被善悟圈粉ㄟ 但還是有很多地方看不懂 06/24 04:56
32Fessendo: 先推一下!我只到2 . XD 這個耀漢大概是韓劇裡最慘的耀漢 06/24 13:47
33Fessendo: 了吧!QQ 06/24 13:47
34Fsmalldee: 耀漢真得好苦 06/24 13:51
35Fsmalldee: 善五真的有接回去嗎XDD 06/24 13:52

Korea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19 [LIVE] KBS 魔咒情人 EP04
28 koreadrama 2022-06-23 20:49
20 [LIVE] JTBC Insider EP5
85 koreadrama 2022-06-22 20:51
27 [LIVE] KBS 魔咒情人 EP03
59 koreadrama 2022-06-22 20:50
77 [閒聊] 我的韓劇洗腦歌
104 koreadrama 2022-06-20 15:50
26 [LIVE] JTBC Cleaning Up EP6
47 koreadrama 2022-06-19 20:41
166 [LIVE] tvN 《還魂》 EP02
300 koreadrama 2022-06-19 20: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