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vN 王后傘下 EP14

看板 KoreaDrama
作者yihsuan1122
時間2022-11-27 19:12:14
留言 421則留言,7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8 ( 218推 0噓 203→ )
劇 名 王后傘下 電 視 台 tvN 官 網 http://program.tving.com/tvn/queensumbrella 播出時間 10/15起,每週六、日 21:10 (韓國時間) 播出 跟播平台 10/15起,每週六、日 22:00 (台灣時間) Netflix 獨家跟播 集 數 16集 -------------------------------------- 導 演 金亨植 《第二次二十歲》《秘密之門》 編 劇 朴巴絡 主要演員 金憓秀 《少年法庭》 《Hyena:富豪辯護人》 金海淑 《還有明天》 《神探具景伊》 崔元英 《人生勝利組》《妳的倒影》 金義聖 《模範計程車》《阿斯達年代記》 文相敏 《以吾之名》 《人魚王子:The Beginning》 姜澯熙 《Imitation》 《天空之城》 玉子妍 《黑話律師》 《驅魔麵館》 -------------------------------------- 觀看要點 ◆比大峙洞更激烈的「王室教育」 ◆宮中母親們的「王世子競爭」 ◆不亞於偶像的「花美男王世子軍團」 ◆你們長大也意味著「媽媽的成長」 只有時代是過去,現代化的配置 下課的尖峰時間,大峙洞補習班街人山人海。 一對一授課、大考猜題班、外語口說、提升大腦集中力... 這樣的激烈感也存在於過去的王室! 搞不好比現在的入學考試戰爭還要猛烈。 500年前,天才教育的秘密 王室貴族家庭有獨門教育法。 從胎兒在腹中接受的胎教開始,直到出生後的教育都要徹底管理。 系統化的學習方法與禮節、飲食、情緒教育、大腦發育等等, 過去王子們接受的上位1%英才教育法將在各方面融入電視劇。 王世子們為了提高學問,從洗臉的方法就開始不同了? 想知道祕訣的話,就看看吧。會很有意思的。 偉大的時代,偉大的幫手 越過高聳的宮牆...在王寫下歷史的時候, 也有在看不見的地方構築大規模秩序的幫手們。 往層層堆砌的九重宮闕裡看的話, 也許有人為了阻止各種事件、事故的發生,用快速的步伐移動著。 王后傘下就從這樣的「想像」出發。 劇情簡介 個性暴躁的王后試圖管教愛闖禍的兒子,期盼其中一人能成為朝鮮的下一個王, 但她的競爭者也全都覬覦著王位。 -------------------------------------- 角色介紹 人物關係圖 https://imgur.com/ny3ySn2
https://imgur.com/j8HeRWw
(更新版) 主要人物 林姀怜|中殿‧內命婦首長∕防守冠軍 (金憓秀 飾) https://imgur.com/2XMS5Ok
介紹:丈夫是了不起的王,孩子是愛闖禍的王子們的中殿娘娘。 名聲:比起品位和優雅,好像更會咆哮、挑剔且敏感的中殿娘娘。 傳聞:唉呀..真狠!! 事實:性格曾經如同平靜的湖水一般,但是總有人丟石頭掀起了巨浪。 教育觀:參與教育,為了理解子女而多方思考。 總會有適合我的孩子的教育,找出孩子真正想要的! ■宮中步伐最快的Girl Crush中殿娘娘 根據需求,懂得罵人也懂得拋棄自尊心的國母。孩子們闖禍,丈夫出軌(就當是這樣吧), 因為後宮們而憤怒。媳婦讓人說不出話,婆婆也超煩人!在這裡的一天真是漫長,兒子們還 總愛惹事!令人意外的是其實她也喜歡靜下來的事物,品茶、刺繡都好,但這些累人的傢伙 們製造各種事件、事故,讓她不知不覺成了宮中步伐最快的女人。 ■對她來說孩子是? 不能退貨的禮物。沒有一個孩子是不讓人擔心的!。原先漫長的日子因為成群的闖禍精們.. 變得好短!!因為一大清早就翻牆去妓院的三子,總要趕著換衣服追出去。和學問有隔閡、 叛逆的二子在宗學是墊底的(倒數第一)!!就連看似正常、曾經信任的四子也..為了替闖 禍的王子們善後,每天都有滿滿的任務要完成。儘管如此,她也有正常的孩子! 那就是完美無缺的長男王世子。多虧有一個好好栽培的孩子,姀怜才能在宮中抬頭挺胸。 「呵..穩如泰山!!」因為王世子這道無敵城牆,這段日子以來宮中的媽媽們(後宮)才不 敢公然攻擊姀怜。然而..那道城牆出現細微的裂痕,開始滲水。姀怜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如果不克服的話,孩子們就危險了! 究竟姀怜能成功抵禦對方的合縱連橫與計謀嗎? 大妃|中殿的婆婆∕「極強」的對手:王的媽媽 (金海淑 飾) https://imgur.com/P913LQU
介紹:比把孩子送進首爾大學的媽媽更偉大的,讓孩子成為王的媽媽。 掌握帝王養成秘訣的內命婦實際勢力掌握者。 名聲:把孩子培養成聖君的後宮們的表率。 傳聞:以貴人的品階,是如何讓庶子成為王的呢..? 事實:為了兒子,雙手沾滿鮮血還能笑出來的、內在窮凶惡極的女人。 雖然這個國家是我兒子的,但這宮裡的一切可是我創造的。 教育觀:訓練教育,讓孩子的能力上升到最大值靠的是媽媽的力量。 ■我的兒子是王!! 不允許從頭到腳有任何漏洞的冰冷眼神及氣場,仍然保有對子女沸騰的欲望和熱情!! 依舊會打理外貌,有時候是比中殿更想受到關注的女人。愛兒子到了極點,卻對媳婦非常嚴 格。被稱為王、聖君的兒子就是她的驕傲,即便是兒子也是值得尊敬的對象!比起孫子們, 兒子才是最棒的!! 但,想想真是太傻眼了,兒子的偉大成就被一一記錄在實錄裡..那些闖禍的大君們卻玷汙了 乾淨的實錄。即便如此,之所以寬待中殿至今,是因為她是完美的世子的母親。 ■以反轉對抗反轉的女人。既然試過一次了,第二次又有何不可? 不愧是大妃,面對宮中突如其來的情勢變化連眼睛都不眨一下。馬上改變態度,開始繪製屬 於自己的大藍圖。藉此機會,把眼中釘中殿和討人厭的大君們趕下台..一步步實施計畫,讓 兒子的國家更加強盛! 既然試過一次了,第二次又有何不可? 李浩|國王∕「艱難」的對手:王+丈夫 (崔元英 飾) https://imgur.com/AgWhs1f
名聲:聖君,智德體兼具的愛民君主。 傳聞:就算有也不能寫出來,因為是擁有絕對權力的王。 ■一介宗學中培養出了個王。 曾為後宮的趙貴人(大妃)所生。從小就聰明且六藝卓越,讀遍各類書籍,而最喜歡的文章 是上疏文。因為想讀奏摺,總是在偏殿探頭探腦,於是先王便讓年幼的李浩坐在膝上,假裝 贏不過他、讓他看了朝政事務。 ■君弱臣強,想要讓王權堅如磐石的先王的選擇! 太仁世子被逼死、尹王后和大君們被趕走的瞬間,先王之所以旁觀是為了大義。為了國家, 應該箝制動搖王權的外戚,於是默認讓李浩登上王位才是對的。 ■把對正統性的自卑感和束縛隱藏在深淵中。 李浩並非不知道為了讓自己登上王位掀起了腥風血雨,但他沒有站出來。與其說因為痛苦, 不如說是為了避免平白犧牲。而其帶來的結果,是20年後的現在開啟了太平盛世,自己被稱 為聖君。想要把王當作傀儡的功臣們懼怕李浩的成長,而李浩為了擺脫他們、完全獨立,努 力強化著王權。 嫡系王子 成枏大君|姀怜的次子‧因不懂事令人傷腦筋 (文相敏 飾) https://imgur.com/aT77F98
名聲:在宗學墊底的不良學生。身體動得比腦袋快的王子。 傳聞:為什麼..只有那個王子在宮外長大?難道是有身世之謎? 作為最活潑也最具兩面性的人物,有時輕浮,有時認真。猛男+野獸男+傲慢+不端正+不 知為何悲傷的眼神+對清荷的感情雖純情看起來卻又冷漠,也帶著兩面性。 ■在宮中總是行動如貓。 表現冷淡、情感信號奧妙。和在宮中高貴地長大、不諳世事的其他王子們不同,在宮外的西 村經歷著百姓的生活長大,因此擁有不受框架拘束的靈魂。說得好聽點是自由,說得難聽的 話就是姿勢、語氣都不端正,是會被大人們說「不要跟他玩」的類型。擅長武術、騎馬、射 箭,總之就是用身體的都在行。 ■在這裡..看到要裝沒看到,聽到的要忘掉,不管有沒有話說都要閉緊嘴巴。 從現在起這裡就是你要生活的家。 因為不明的原因在民間長大,某一天突然被扔進偌大的宮殿。唯獨對自己特別冷漠的大妃、 尷尬的媽媽與爸爸,大人們說現在這裡就是你的家,自己想辦法適應吧。好不容易在金內官 的幫助下適應了宮中的生活..卻連他都在某一天消失了,就在問了金內官為何只有自己是在 宮外長大之後。 ■只要好好打磨就是能成為鑽石的原石,可惜沒有人知道! 其實讀書是唯一的樂趣,因為進了宮之後連一個能放心依靠的地方都沒有。但是卻被大妃下 達了警告,要是敢顯露聰明才智的話,就會被認為是在威脅哥哥..!!在宮裡安靜待著,等 成親後就離開,這才是你該做的。就這樣謹守本分生活著..卻發生了無法置信的事。雖然否 定現實並掙扎..但沒有時間了,眼下有太多事情需要馬上解決。 於是睜大了雙眼,生平第一次下定決心。一定要守護心愛的人們! 世子|長男‧國本 (裴仁爀 飾) https://imgur.com/9sOQvHe
沒有人敢質疑他身為帝王之材的完美。學識淵博,從基本的武藝到弓箭、劍術都出類拔萃。 而且還對媽媽非常體貼,僅憑存在就成為姀怜的防禦網的孩子。 武矸大君|三子‧浪跡天涯的王子 (尹尚賢 飾) https://imgur.com/n5ri7Rc
人如其名,總能做出許多讓人沒面子的事的無顏王子。是個不惹人厭的麻煩製造者,帥氣的 臉蛋是他的加分項。愛演+小心機+滑稽+開朗+活潑+出人意表,腦袋也動得很快。而且 超級好相處!!!不拘小節,在一起就會帶來快樂的人。 不過他是個面對愛情非常熱烈且直率的浪漫主義者,對姀怜來說是非常放不下心的孩子。 即便如此還是最可愛。 啓晟大君|四子‧祕密的王子 (柳善皓 飾) https://imgur.com/lTCmu8j
絕世花美男+藝術家氣息+書藝與繪畫,擅長演奏伽倻琴。聽話又好學,不在乎他人眼光, 討厭麻煩的事。對媽媽來說是如同女兒一般溫柔的兒子,本以為是闖禍精大君們之中最值得 信任的孩子.. 日映大君|老么‧好奇心鬼才王子 (朴河俊 飾) https://imgur.com/flKCBKu
古怪+碰一下就會弄壞東西的破壞之手+面對不斷的失敗也依然積極。和學問之間有跨不過 去的坎,住處總是堆滿了發明物、亂成一團。名副其實的老么,無論何時總是跑向姀怜懷中 緊緊抱住她的撒嬌達人王子。 後宮陣營 黃貴人|名門出身‧揀擇後宮首長 (玉子妍 飾) https://imgur.com/S1LN0ue
名聲:父親是領議政,出自了不起的人家的媽朋女。 傳聞:不管是面相、品性來看,黃貴人都是當中殿的料。 教育觀:戰略教育,根據正確的計畫行動。父母看待孩子人生的眼光要長遠! 黃元亨的長女,義聖君的母親。有品位、傲氣,面對任何情況都不會亂了陣腳。被大妃偏愛 的後宮,同時也是與大妃抗衡的可怕對手。雖然恪守正道與品位,但面對自己養的狗也能用 優雅的表情殺死牠,黃貴人就是這樣的女人。當然了,不會讓自己的手沾上血,因為她是懂 得使喚他人的人。 ■因為我眼睜睜看著自己的位置被搶走! 因為輸給了姀怜只能屈居於後宮的自己,導致孩子是王的長男卻只能是庶子。原本正妃的位 置已經內定屬於我,國本之位也應是屬於我兒子義聖君的。然而卻只能眼睜睜看著姀怜奪走 了世子嬪之位。 ■我不是要搶,只是要找回來罷了。 外表比誰都優雅的她,有著比誰都冷峻的內心。在沉默中掌握的秘密是時候成為磨好的利刃 了。那本來就是我的,不過是物歸原主..現在起我將不擇手段。 太昭容|中宮殿侍女出身‧承恩後宮首長 (金佳恩 飾) https://imgur.com/QhRJOtn
寶芡君的母親,中宮殿侍女出身的灰姑娘,宮女們的偶像。乍看之下華麗,細看會發現她十 分美麗。很會撒嬌又會看臉色,和她在一起時會很開心,因此受到王的寵愛。雖然並非沒有 無知的一面,但那也是屬於這個女人的魅力! 然而我卑賤的出身,成為了兒子的絆腳石。為了不拖兒子後腿..我會提升階級的!出身卑微 又如何,只要我向上爬就行了。一定要實現我最聰明的孩子他遠大的夢想! 高貴人|揀擇後宮 (禹貞媛 飾) https://imgur.com/BWUM9q9
心昭君的母親,右議政的姪女。為了孩子可以不顧一切的女人。雖然已經含著金湯匙出生, 但認為別人的湯匙看起來更耀眼,總是在嫉妒的女人。 疑心病重、好奇心旺盛,擅於製造傳聞,並持續往自己的目標前進。別人說好的,我兒子也 都要做。 尤其是世子能做的,也都一定要給我兒子。他的教育、老師,他吃的東西,全都要!! 但是因為悟性不足的孩子..讓自己倍感壓力,而心所君也一樣有壓力。 庶系王子 義聖君|黃貴人的長男‧黃元亨的外孫 (姜澯熙 飾) https://imgur.com/eR0MAAY
銳利的帥氣臉蛋+隱約的肌肉體質+身手也十分矯健。適度迴避強者,與弱者對決或踐踏對 方。認為自己身上流淌著高貴的血,不把卑微的人當作人看待。父王最先抱在懷裡的孩子.. 不是世子那傢伙而是我!!總是忿忿不平,並經常和成枏產生衝突。 寶芡君|太昭容的長男 (金珉基 飾) https://imgur.com/9aFg40n
聰敏如父親,外表帥氣如母親的王子。基因的勝利!聰明、正直、有信念、果決的王子。 不需要額外上課也從不錯過宗學第一名的模範生。 然而對這樣閃閃發光的王子來說,美中不足的正是母親太昭容。他是從不惹事的孩子..但是 媽媽卻不太懂事。 即便如此也從未埋怨開朗可愛的媽媽,但這次狀況不太一樣。明明覺得自己做得到..卻總是 被媽媽妨礙。 心昭君|高貴人的長男 (文成賢 飾) https://imgur.com/axxkz11
生性善良、個性謹慎的王子。但卻總聽見別人說自己沒出息,因而逐漸畏縮。自尊心已經跌 落谷底,開始討厭無法達成媽媽期望的自己.. 宮中的人們 黃元亨|領議政∕殘忍又「執著」的對手 (金義聖 飾) https://imgur.com/34oyP4G
■萬人之上,站在眾人之上的人! 黃貴人的父親,義聖君的外祖父。所有人都在他之下,或許連王都包含在內。掌控這個國家 的菁英書筵官們,連書寫實錄的史官們都不得不看他的臉色。在後宮之子李浩成為世子、登 基為王的這段時間裡,他取得了領議政頭銜,是個野心勃勃的人。 ■20年前與趙貴人的相遇..在那天之後命運改變了。 年輕時的黃元亨雖然因強大的家族而站在權力的中心,但還沒有完全奠定基礎,朝廷依舊被 外戚尹氏一家左右。然而就在某天,趙貴人(大妃)作為黃元亨的親家找上了門。不久後, 曾為國本的太仁世子突然去世,當時的中殿尹王后的兒子們並沒有坐上空缺的王世子之位, 取而代之的是趙貴人的兒子李浩。庶子登上王位,背後的一等功臣就是黃元亨。 ■李浩老是頂撞我..也不想想自己是靠誰才坐上那個位置的! 翅膀硬了不聽話了,還強化王權,真是讓人不悅。但是,咦?有機會了!!頓時就成了聞到 血腥味雙眼發亮的鬣狗。這次一定要把大妃當年欠我的債全討回來! 尹壽光|兵曹判書∕大妃最親近的人 (張鉉誠 飾) https://imgur.com/cI0oKGZ
太仁世子死後,外戚尹氏一家徹底沒落了,除了在黃元亨與大妃之間適當選邊站、靠著寄生 存活下來的尹壽光。他夢想著總有一天要超越黃家,就從黃家未能實現的,再次從自家樹立 這個國家的王妃開始。 要實現這個目標就需要大妃的力量,就這樣醞釀了20年..終於迎來了機會.. 其他人物 清荷|兵曹判書尹壽光的長女 (吳藝珠 飾) https://imgur.com/Oxzfb4s
名聲:大家閨秀怎麼會這個樣子。 傳聞:唉呦!!都不好意思說出口了... 早已屆適婚年齡,但沒有任何一戶人家願意接納的女子。甚至連媒人之間都流傳著尹壽光 的長女是必須避開的對象的傳言! ■神奇的女子! 懂得把自己的選擇付諸行動的、硬脾氣的女人。多虧這種有了目標就一定要實現的個性, 她幾乎完成了人生的願望清單..現在只剩下一件事,尋找讓她心動的人!! 終於!!遇見了不惜錯過適婚年齡也要尋找的那個人,但真是糟糕,沒有問到他的名字和 家門就這樣分別了!幾經波折終於見到成枏的清荷,連0.1秒的猶豫都沒有就拉起邱比特的 弓箭瞄準了成枏。 初月 (全惠媛 飾) https://imgur.com/67CdvM5
武矸大君努力要忘記,最終卻還是沒能忘掉的女人。 尹王后|廢妃尹氏 (徐宜淑 飾) https://imgur.com/TM16syL
太仁世子的母親,現在被貶為庶人,只剩下那一條命了。 -------------------------------------- 花絮 任何人都不容小覷~!比起號令,笑容更甚的《王后傘下》劇本閱讀現場公開! https://youtu.be/WS1eFDAwkl0
強大氣場!溫柔的目光!皺鼻與笑眼!包含一切的《王后傘下》海報拍攝現場! https://youtu.be/NxdRPc8YR5w
無法從帥氣的演員們身上移開目光 《王后傘下》製作發表會、首映會現場直擊 https://youtu.be/jWSU6_mVY3E
從初次見面就能預見的幻想默契! 充滿心動和溫暖的初次拍攝感想 https://youtu.be/Hq7a8yIIK3Y
媽媽的心+前輩的心! 在溫暖的現場加上大君們真正的好友默契 (EP1-2花絮) https://youtu.be/oKpKBDH03GE
激烈的陪童選拔現場! 穿梭在宮闕內外的王子們的可愛瞬間 (EP3-4花絮) https://youtu.be/BoLtquB6BRE
從世子最後的問候到中殿娘娘的生日派對! 存在即可愛的拍攝現場 (EP5-6花絮) https://youtu.be/HqHeTWrtSWM
一部青春電影喀擦! 帥氣的王子們的世子競賽幕後公開! (EP7-8花絮) https://youtu.be/VrCZJu0qMQE
從成枏♡清荷的心動告白到中殿&大妃殺氣騰騰的對決 (EP9-10花絮) https://youtu.be/ic-Vi1JLctc
成枏♡清荷撲通撲通的嘉禮現場! 幸福的中殿娘娘&開朗的王子們 (EP11-12花絮) https://youtu.be/I7WCNDpM7ZE
※心動警報※ 成枏♡清荷真正的初夜! 連未公開場面都獻上 (EP13-14花絮) https://youtu.be/B5ANYrsKvns
採訪 製作發表會 https://tv.nate.com/clip/4545496 [tvNterview] ※小心耳膜※ 先喊了再說! "媽啊啊王!" 勝負欲驚人的傘下軍團 https://youtu.be/hcVZ4XhNFcY
其他 觀看《王后傘下》前的必備知識 [為您講歷史 X 王后傘下] 崔兌誠歷史講師 https://youtu.be/9VuYynkj-aw
-------------------------------------- 海報 前導海報 https://imgur.com/A456lQQ
https://imgur.com/0ebl4xN
主海報 朝鮮步伐最快的中殿娘娘駕到 https://imgur.com/zGqe8OH
ON 中殿娘娘駕到 https://imgur.com/cNeIzeH
OFF 中殿媽媽駕到 https://imgur.com/l1qAHYd
關係海報 黃貴人 X 義聖君 https://imgur.com/Bn8NVwt
https://imgur.com/Mw8hkWl
太昭容 X 寶芡君 https://imgur.com/WLL3Nkj
https://imgur.com/VP2Lxe2
大妃 X 王 https://imgur.com/JBfDJEg
https://imgur.com/NZDJFyQ
中殿姀怜 https://imgur.com/fxpdzPS
https://imgur.com/JsL626G
-------------------------------------- OST Part.1 Elaine - 孩子 https://youtu.be/IGgDXQ9N5ew
Part.2 ID:Earth - 你身旁 https://youtu.be/qYkIgJq9VpY
-------------------------------------- 收視率 日期 集數 AGB全國 221015 EP01 7.6% 221016 EP02 9.1% 221022 EP03 7.0% 221023 EP04 9.5% 221029 EP05 7.8% 221030 EP06 11.3% 221105 EP07 9.4% 221106 EP08 11.8% 221112 EP09 10.0% 221113 EP10 12.3% 221119 EP11 10.8% 221120 EP12 13.4% 221126 EP13 12.9% 221127 EP14 14.1% -------------------------------------- 直播網址 https://www.92flvtv.com/korea-tv/tvn.php https://tv.luvkpop.com/channel/tvN/ -------------------------------------- 本集預告 EP14預告 https://youtu.be/8U8OVuDPKTg
EP14先公開 https://tv.nate.com/clip/4585005 -------------------------------------- 請勿擅自轉載或擷取以上內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45.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669547536.A.E3F.html
※ 編輯: yihsuan1122 (101.12.45.110 臺灣), 11/27/2022 19:12:31

c17debby 11/27 19:22 1F

EiryoWaga 11/27 19:36 2F 排隊

p115600 11/27 19:38 3F 推推

singerjoan 11/27 19:39 4F 推推

ereirred 11/27 19:42 5F 推推

callyling 11/27 19:43 6F 推推 幫蛤蜊夫婦圓房和中殿mama除害集氣

dbnkks 11/27 19:51 7F 推!!

mthericeee 11/27 20:11 8F 推推!下週完結好難過啊啊啊

jasmin960 11/27 20:54 9F 清河好讚是要製作成枏教戰手冊嗎XD

jasmin960 11/27 20:57 10F mama的笑容XDDDDDD還直接請人教授合房教學還說一次都沒

jasmin960 11/27 20:57 11F 有失敗

mthericeee 11/27 20:57 12F 哈哈哈哈哈想給內官喝結果被抓包

jasmin960 11/27 20:58 13F 這段他們很講究但邊看邊大笑XDDD

jasmin960 11/27 21:01 14F 兩人要互相灌酒嗎紓解緊張嗎? 感覺會變成兩個酒鬼XD

mthericeee 11/27 21:03 15F 做了那麼多準備結果直接醉倒就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jasmin960 11/27 21:06 16F 成枏感覺直接睡著 但清河表情好像有過XD 好曖昧呀XDDD

mthericeee 11/27 21:06 17F 世子小心翼翼的試探 結果世子嬪直接講出來哈哈哈哈哈

mthericeee 11/27 21:07 18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世子嬪還確認是不是天閹

halifax 11/27 21:07 19F 真的一起學習如何洞房嗎?姨母們的嘴角又無法放下來了

jasmin960 11/27 21:07 20F XDDDDDDDD只有同床睡 成枏好純情 清河超主動還檢查成

jasmin960 11/27 21:07 21F 枏身體

jasmin960 11/27 21:08 22F 成枏不會說話沒關係大蛤蜊快拿出來解釋呀

jasmin960 11/27 21:09 23F 大妃知道黃淑媛和權醫官有染了

jasmin960 11/27 21:17 24F mama發現權醫官是廢妃兒子 權醫官對世子下毒讓世子喝

jasmin960 11/27 21:17 25F 艮水

c17debby 11/27 21:18 26F 王后發現了!!!天啊真的好緊張

jasmin960 11/27 21:18 27F 原來胸口因為難受所以會留下重複性的抓痕...... 世子真

jasmin960 11/27 21:19 28F 是被折磨致死

jasmin960 11/27 21:23 29F 太好了這次mama提早找到

jasmin960 11/27 21:25 30F 希望清河不是被下毒 只是有喜

c17debby 11/27 21:25 31F 下週完結了 天啊

dbnkks 11/27 21:38 32F 天啊世子真的QQ 他還自己寫下身體狀況真的好心疼

gninch 11/27 21:43 33F 嗚嗚嗚世子哥哥到底有什麼錯這麼折磨QQ

lovebuddy 11/27 21:46 34F 真的好心疼哥哥QQ

c17debby 11/27 21:49 35F 世子哥哥居然被折磨死 到底為什麼不能折磨大妃就好 傻

c17debby 11/27 21:49 36F

jasmin960 11/27 21:55 37F 覺得世子搞不好當時已發現太仁世子死因真相 自己病況

jasmin960 11/27 21:55 38F 難痊癒選擇以己身作證 才會交代成枏那些事

dbnkks 11/27 21:57 39F 明明就是大妃的問題要報仇不針對她結果折磨世子

gninch 11/27 22:07 40F 可憐的哥哥QQ 需要被可愛的世子夫婦療癒一下

Profaner 11/27 22:17 41F 中殿真的超人,朝鮮最強名偵探

oscarwu3041 11/27 22:18 42F 金憓秀在這部裡面比在信號忙多了XDD

caprigemi 11/27 22:23 43F Debby媽媽真的超級陰險欸她根本想自己上位吧......

april3031 11/27 22:34 44F 清荷真的太可愛了,希望她不會被大妃怎麼樣

koreafish 11/27 22:35 45F 兩宮幫忙圓房準備那趴怎麼那麼好笑,竟然還問性知識是

koreafish 11/27 22:35 46F 否了解XD

funkyhanky 11/27 22:37 47F 居然向弟弟討情報好好笑XDDDD

koreafish 11/27 22:43 48F 世子夫婦早上談話那趴太可愛,世子表情太經典XD

yihsuan1122 11/27 22:45 49F Debby媽媽也太好笑,好親切XDD

halifax 11/27 22:50 50F 中殿:我在查我大兒子死因,你們圓房時間等我有空再安排

halifax 11/27 22:50 51F ;什麼!謠傳說我二兒子是天閹?!馬上找人來教他們夫妻

halifax 11/27 22:50 52F 如何圓房!

essendo 11/27 22:52 53F 下肢鍛鍊法!XD

funkyhanky 11/27 22:54 54F 中殿真的日理萬機XDD

tsuyin04 11/27 22:55 55F 真的太好笑了啦XDDDDD 合宮大作戰XDDDD

gninch 11/27 23:01 56F 深蹲我笑到一個XDDD世子是要...搭公車嗎…

chang0327 11/27 23:01 57F 下一集是要懷孕了嗎

JSHRMVK 11/27 23:02 58F 從尚宮衝進來報告天閹傳聞後那段真的快笑死XDD

gninch 11/27 23:02 59F 多虧清荷,這集世子表情包www

jasmin960 11/27 23:03 60F 好想看合宮作戰這段花絮 感覺大家會笑死XDD

jasmin960 11/27 23:04 61F 成枏的健康狀況被攤在大家面前說 感覺有點可憐XDDDDD

orchidd 11/27 23:05 62F 圓房的過程真的太好笑,還有早上的對話 XDD

tsuyin04 11/27 23:07 63F 天閹開始真的超好笑的XDDDDD

panpanny 11/27 23:08 64F 但感覺沒有做,他們最後吵架了,清荷應該還是想確認兩

panpanny 11/27 23:08 65F 情相悅再開始。大妃如果對清荷下手,是點燃成枏坦承的

panpanny 11/27 23:08 66F 關鍵吧!

greecewoods 11/27 23:09 67F 那個辦理洞房的保姆尚宮演員是誰啊 好面熟啊

judywu 11/27 23:12 68F 覺得中殿好雖 明明殺太仁世子跟她完全沒關係 死的卻是她

judywu 11/27 23:12 69F 兒子 還讓真正的殺太仁的兇手有機會對付她

wan8088 11/27 23:12 70F 圓房那趴我真的快笑死

funkyhanky 11/27 23:12 71F 總覺得下集應該是懷孕了XD

judywu 11/27 23:13 72F 權醫官也很莫名 冤有頭債有主怎麼不去殺大妃 黃淑媛那時

judywu 11/27 23:13 73F 跟大妃的關係還不錯吧 應該蠻有機會的啊

dbnkks 11/27 23:14 74F 覺得沒有合房耶 感覺是有人要害成枏或清荷吧

halifax 11/27 23:16 75F 從清荷問中殿何時可以圓房還有兩人同床隔天早上的對話,

halifax 11/27 23:17 76F 感覺清荷不喜歡宮裡的繁文縟節,她想跟普通夫妻一樣隨時

halifax 11/27 23:17 77F 可以見到自己夫君了解自己的夫君,圓房是在兩人相悅的狀

halifax 11/27 23:17 78F 況下自然的發生而不是還要看日子才可以接近自己老公

violatte 11/27 23:18 79F 感覺是大妃對清荷做了什麼吧?

EiryoWaga 11/27 23:19 80F 名偵探MAMA!這集辦案好精彩啊

gninch 11/27 23:19 81F 劇裡面先婚後愛的話,通常都會愛了才…不然總覺得有點疙瘩

EiryoWaga 11/27 23:20 82F 我投嬪宮懷孕一票!兩人明顯有做嘛,保姆尚宮那微笑XD

EiryoWaga 11/27 23:21 83F 蛤蜊夫婦本來就相愛啦,世子都承認了

gninch 11/27 23:21 84F 成枏這酒量不好的大直男!話也不會好好講

joanna39 11/27 23:21 85F 太仁世子血虛厥治癒被人毒殺亡,世子哥從小也有血虛厥

joanna39 11/27 23:22 86F 在正確的治療方法中,不確定是否治癒下,但就被毒殺?

gninch 11/27 23:22 87F 觀眾上帝視角嘛,嬪宮還沒有get到

EiryoWaga 11/27 23:22 88F 廢后這條線好疼啊,自己的孩子死了,就去害死別人的孩子

EiryoWaga 11/27 23:23 89F 真正該死的大妃和王上,編劇會怎麼處理呢?

tsuyin04 11/27 23:23 90F 看起來應該是清荷懷孕了吧,最後大妃娘娘跟中殿說,一

tsuyin04 11/27 23:23 91F 切都結束了,大妃娘娘不會是殺了自己的兒子,要擁立義聖

tsuyin04 11/27 23:23 92F 君???

gninch 11/27 23:23 93F 現在很不想看壞人線,覺得反派很沒道理,中殿和她兒子們從

gninch 11/27 23:23 94F 來沒招惹別人,為什麼招罪TT

EiryoWaga 11/27 23:24 95F 柳醫官用自己的孩子交換癈后的大君,讓我挺動容的

ilovedank 11/27 23:26 96F 我覺得有合房成功~

EiryoWaga 11/27 23:26 97F 就權醫官的視角,他的復仇真的演得很好,計劃也好

EiryoWaga 11/27 23:26 98F 可惜你們終究要敗在大女主的手下

tsuyin04 11/27 23:27 99F 權醫官真的很招人怨,為了查出自己哥哥死亡的真相,就要

tsuyin04 11/27 23:27 100F 害死別人的小孩,這種復仇很沒正當性

aiko101 11/27 23:28 101F 好不容易發糖結果世子斷片了

EiryoWaga 11/27 23:30 102F 幸好補了兩個發糖的片段,我很擔心蛤蜊夫婦一起喝醉了

ba392817 11/27 23:31 103F https://i.imgur.com/LtmCO1k.jpg 到底有沒有
[LIVE] tvN 王后傘下 EP14

EiryoWaga 11/27 23:31 104F 權醫官不是男主,自然拿不到復仇的正當性

halifax 11/27 23:31 105F 跟社內相親女二一樣忘記兩人第一次如何發生

EiryoWaga 11/27 23:32 106F 最後兩集就看中殿怎麼正當合理的報仇了

tsuyin04 11/27 23:33 107F 很好奇最後大妃娘娘會做什麼

grade1kimo 11/27 23:34 108F 合房橋段真的好好笑

EiryoWaga 11/27 23:34 109F 從未失手過的保姆尚宮在門外站了一夜,還需要懷疑嗎?XD

violatte 11/27 23:37 110F 有做的話應該不用特別確認老公有沒有問題吧xdd

BleuWeizen 11/27 23:41 111F greecewoods大,飾演保母尚宮的是朴孝珠

grade1kimo 11/27 23:42 112F 裝睡好可愛哈哈哈

gninch 11/27 23:43 113F 清荷知道但清荷不說www

BleuWeizen 11/27 23:43 114F https://reurl.cc/DXjZ86

dbnkks 11/27 23:45 115F 權要報仇的應該是大妃跟現在的王,憑什麼這些都世子來承

dbnkks 11/27 23:45 116F 擔啊 報仇也要搞清楚對象 而且大妃超討厭中殿的孩子根本

dbnkks 11/27 23:45 117F 是在幫她

grade1kimo 11/27 23:45 118F 世子你這個小傲嬌

halifax 11/27 23:45 119F 兩人對話最後清荷誤會世子不喜歡她才不碰她,看了很心疼

halifax 11/27 23:46 120F 清荷。世子你何時才能對你老婆主動啊!

JSHRMVK 11/27 23:46 121F 保母尚宮在門外站一夜應該聽得出來有沒有成功吧?XDD 世子

JSHRMVK 11/27 23:46 122F 的能力和慾望被攤出來討論好好笑

yedda1216 11/27 23:47 123F 清荷說話好直接XDDDDD

gninch 11/27 23:48 124F 受罪的只有中殿和她兒子,始作俑者大妃沒事,幫凶領相沒

gninch 11/27 23:48 125F 事,偷人的沒事,殺良民的假王子沒事,不正當上位的王也

gninch 11/27 23:48 126F 跟沒他的事一樣,看了真的很氣

zomb12 11/27 23:50 127F 看完讓人更期待下週最後兩集了,好奇萬惡的大妃會有什麼

zomb12 11/27 23:50 128F 下場

EiryoWaga 11/27 23:52 129F 確認老公有沒有問題其實是在撩這個悶葫蘆的世子吧XD

zomb12 11/27 23:53 130F 我也覺得清荷其實是故意撩世子XDDD

EiryoWaga 11/27 23:56 131F 勾引黃淑媛生下義聖君,利用領相給自己鋪一條上位的路

EiryoWaga 11/27 23:56 132F 權醫官的算盤打得挺好的,可惜他的對手是中殿娘娘

zomb12 11/27 23:57 133F 大妃那句一切都結束了應該是吊胃口,下週就知道真正的反轉

EiryoWaga 11/27 23:57 134F 中殿要怎麼報前世子的仇,迎世孫回來,剩兩集要好好看

zomb12 11/27 23:57 135F 是什麼

grade1kimo 11/27 23:57 136F 那個艮水我查不到欸 真的有這個方法嗎

gninch 11/27 23:59 137F 義聖君是黃淑媛和權醫官的話,時間點上會有bug吧?

b654321m 11/27 23:59 138F 樓上 應該是很高濃度的鹽水

yedda1216 11/28 00:00 139F 艮水會不會是汞啊?

jasmin960 11/28 00:01 140F 看到王對中殿說要她息事寧人不要再查 真的會怒超想看

jasmin960 11/28 00:01 141F 中殿一紙休書直接丟他臉上 自己兒子都被害死其他兒子也

jasmin960 11/28 00:01 142F 身處危險 還不挺身

Gillli 11/28 00:02 143F 什麼時候才有追妻火葬場!!

EiryoWaga 11/28 00:02 144F 王有什麼名義挺身呢?自己當年親眼看著世子死掉的呢

EiryoWaga 11/28 00:02 145F 就為了掛在那裡的那件世子服

EiryoWaga 11/28 00:03 146F 中殿要弄死婆婆和老公,好給廢后一家人一個交待嗎?XD

EiryoWaga 11/28 00:04 147F 真好奇一直都行得很正的中殿和編劇要怎麼寫到結局呢

gninch 11/28 00:04 148F 很想說希望上面那些有罪的都死光,然後中殿和兒子們離開

gninch 11/28 00:04 149F 皇宮快快樂樂生活,反正大君們也都志不在上位,王就給其他

gninch 11/28 00:04 150F 君去爭吧XD

EiryoWaga 11/28 00:08 151F 這集好幾幕在特寫權醫官和義聖君,兩人長得還挺像的

EiryoWaga 11/28 00:09 152F 害我猛然想到天龍八部段譽的身世梗,跟爸爸不像XD

jasmin960 11/28 00:09 153F 看到王回憶加上史官紀錄 才知道大妃下毒殺害太仁世子、

jasmin960 11/28 00:09 154F 已逝的王掩蓋死因、他本身也是個沈默的目擊者 根本一家

jasmin960 11/28 00:09 155F 都是兇手......難怪他不希望中殿查下去

EiryoWaga 11/28 00:11 156F 史官真的好正直,王上不准留下的紀錄,還是藏在私宅裡

nagnukiy 11/28 00:11 157F 所以王其實也早就知道(裝傻?)世子哥哥是被下毒害死的

nagnukiy 11/28 00:11 158F ,手法就跟當年太仁世子被害死一樣

zomb12 11/28 00:11 159F 主要是查下去就等於昭告天下他得位不正,所以他只能掩蓋

zomb12 11/28 00:12 160F 沒有選擇的餘地

IchbinElly 11/28 00:16 161F 準備合房那段真的快笑死,成枏會不會後悔自己聽媽媽的

IchbinElly 11/28 00:16 162F 話挺身而出爭取世子位子啊,如果他只是一般大君身分就

IchbinElly 11/28 00:16 163F 可以比較自然一點跟清荷有發展了XD我只能說木訥到不行

IchbinElly 11/28 00:16 164F 的成枏真的很聽媽媽的話,連這種合房的事情都願意乖乖

IchbinElly 11/28 00:16 165F 配合,當然他自己本身也是喜歡清荷沒錯啦,但真的是太

IchbinElly 11/28 00:16 166F 好笑了XD

dbnkks 11/28 00:20 167F 畢竟成枏之前就只是個哥控還有很聽媽媽話的孩子XD

jasmin960 11/28 00:23 168F 對呀他有直接對中殿明說公開就是證明他非正當上位 聽在

jasmin960 11/28 00:23 169F 中殿耳裡真的諷刺世子的命就這樣被掩埋

jasmin960 11/28 00:24 170F 覺得成枏和清河完成任務待元孫能繼位會出宮

zomb12 11/28 00:26 171F 我也覺得最後會出宮,否則這樣的局勢若是傳統宮鬥劇的話

zomb12 11/28 00:27 172F 勢必要經過一番腥風血雨的殺戮,但這部的調性還有剩下的

zomb12 11/28 00:27 173F 集數都不太可能會這麼走,所以蠻好奇編劇會帶來怎樣的驚喜

jasmin960 11/28 00:28 174F 不過這集看權醫官感覺還不知道義聖君是自己兒子是打算

jasmin960 11/28 00:28 175F 利用領議政一家 黃淑媛不知道他真實身份 領議政這夾心

jasmin960 11/28 00:28 176F 餅乾XD

zomb12 11/28 00:30 177F 領議政:我是誰?我在哪?怎麼會這樣??XD

loveq4ever 11/28 00:32 178F 成枏自己隔天早上還好懷疑有沒有圓房XDD如果他回想的

loveq4ever 11/28 00:32 179F 畫面是真的,那應該有順利圓房吧

judywu 11/28 00:37 180F 艮水是水銀沒錯(但不曉得為何片中拍起來是透明的

judywu 11/28 00:37 181F https://i.imgur.com/qxZPkxu.jpg
[LIVE] tvN 王后傘下 EP14

essendo 11/28 00:44 182F 艮水是高濃度鹽水,應該是次氯酸鹽之類?類似漂白水,所

essendo 11/28 00:44 183F 以醫書上寫本來是拿來消毒殺菌的

jasmin960 11/28 00:48 184F 看說明汞可以溶於水 也可以呈現白色結晶狀 有可能是權

jasmin960 11/28 00:48 185F 醫官呈上的毒物中間那盤像鹽的東西

essendo 11/28 00:49 186F 為何最近的戲都要好好唸化學?!XD

essendo 11/28 00:50 187F 中間那盤是鹽沒錯哦!

jasmin960 11/28 00:52 188F 成枏喝酒斷片還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武矸是一發即中 王是

jasmin960 11/28 00:52 189F 老手各宮走過路過 XD

essendo 11/28 00:55 190F 惠月閣那位自殺的女子,嘴邊也都是鹽的結晶

angera 11/28 00:55 191F 這集感謝清荷讓我們看到成枏的豐富表情包XDD

angera 11/28 00:57 192F 不過清荷去找其他大君是不是禮法上不行啊?中間要有簾子

angera 11/28 00:57 193F 之類(雖然簾子有跟沒有一樣

oscarwu3041 11/28 01:10 194F 還是乾脆我們中殿揭開世子被殺真相,逼宮主上退位,

oscarwu3041 11/28 01:10 195F 成為朝鮮第一位女王好了XDD

TWLAN 11/28 01:13 196F 不是啊,王連自己兄弟都認不出來喔...那衰樣從小到大沒變

gninch 11/28 01:13 197F 中殿to大妃:你殺我兒子,我也要你兒子完蛋!

dbey4010314 11/28 01:20 198F 為了能夠成功圓房世子居然還要深蹲XDDD

suzza 11/28 01:36 199F 世子真的超鋼鐵直男XD 清

suzza 11/28 01:36 200F 荷要進擊加油啊

gninch 11/28 02:02 201F 再看一次覺得有成功,前面清荷還在開玩笑的時候,世子鬆了

gninch 11/28 02:02 202F 一口氣的感覺,覺得這樣很傷人,所以世子起身要走時,清

gninch 11/28 02:02 203F 荷才會再補那兩句話。完蛋了成枏你要追妻火葬場了!快拿出

gninch 11/28 02:02 204F 你的蛤蜊!

ahutinmist 11/28 02:11 205F 這集終於一堆看似真相大白了(wuli中殿麻麻也太忙碌XD

ahutinmist 11/28 02:11 206F DD)喜歡這樣有點懸疑的調性但還是希望柿子夫婦多撒點

ahutinmist 11/28 02:11 207F 糖啊真心看到顴骨姨母笑到下不來>///<天啊居然只剩兩

ahutinmist 11/28 02:11 208F 集嗚嗚嗚會好好珍惜最後兩集(好難想像沒有麻麻柿子

ahutinmist 11/28 02:11 209F 夫婦還有可愛大君們接下來的無聊星期一QwQ

callyling 11/28 02:32 210F 真的要被聽媽媽話的純情成枏笑死

callyling 11/28 02:32 211F 被老婆摸個身體怎麼了嗎XDDD

cherryiami 11/28 02:37 212F 艮水應該是汞(水銀)水啦 劇中那個結晶應該是汞鹽

cherryiami 11/28 02:40 213F 水銀以前在中藥外用可用來消毒、退炎症

callyling 11/28 02:40 214F 我看了二遍覺得有圓房成功 清荷感覺像是故意裝作什麼

callyling 11/28 02:40 215F 都沒發生 只是同床共枕了一晚 但不論如何這談話內容讓

callyling 11/28 02:40 216F 清荷傷心了 要讓直男說出喜歡需要用點方法

callyling 11/28 02:44 217F 在治療日誌中是不是寫著權醫官用艮水來幫前世子擦拭傷

callyling 11/28 02:44 218F 口?! 所以算是慢性中毒…?!

cherryiami 11/28 02:51 219F 劇中的汞鹽我猜應該是氯化汞,無味,用硃砂(硫化汞)和

cherryiami 11/28 02:51 220F 食鹽(氯化鈉)即可製成。因為古代會用艮水消毒退炎,所

cherryiami 11/28 02:52 221F 以權醫官把艮水帶著治療世子皮膚病並不會讓人起疑。權

cherryiami 11/28 02:52 222F 醫官藉機讓世子喝了高濃度艮水,世子才會吐血而亡,像

cherryiami 11/28 02:52 223F 最後趙御醫那樣。

oscarwu3041 11/28 02:58 224F 應該是有發生關係了啦+1 保姆尚宮偷笑應該是半夜有聽

oscarwu3041 11/28 02:58 225F 到某些聲音XDD

oscarwu3041 11/28 02:58 226F 嬪宮早上談話是想確認世子是不是真心想做,還是酒後

oscarwu3041 11/28 02:58 227F 本能亂性

callyling 11/28 02:59 228F 但看起來太仁世子趙御醫他們都是一喝完沒多久就吐血

callyling 11/28 02:59 229F 而世子哥哥有好轉一下子在某天的朝講才突然吐血的

callyling 11/28 03:07 230F 成枏說他不勝酒力是真的XDD清荷也是聽到他問說昨晚我

callyling 11/28 03:07 231F 們….才有後面要確認天閹那段話

cherryiami 11/28 03:08 232F 應該是有順利圓房+1 要相信從未失手的保姆尚宮阿XD 下

cherryiami 11/28 03:08 233F 集清荷應該就被太醫診斷出懷孕了吧。世子快點從衣袖掉

cherryiami 11/28 03:08 234F 出蛤蜊殼給清荷一個驚喜啊XDD

dreamxxx 11/28 03:11 235F 看到宋慧教IG截圖保母上宮XD

cherryiami 11/28 03:14 236F 世子喝的艮水濃度可能跟太仁世子和趙御醫比起來沒這麼

cherryiami 11/28 03:14 237F 高(?)

essendo 11/28 04:19 238F 如果是汞中毒,銀器是會變色的!但是中殿的測試銀器並沒

essendo 11/28 04:19 239F 有變色?!

essendo 11/28 04:49 240F 欸不過銀器測試汞應該也不會變色才對

essendo 11/28 04:59 241F 果然化學沒讀好看不懂韓劇!XDDD

cherryiami 11/28 05:38 242F 銀器變黑基本上都是碰到硫(如:砒霜)所以銀針試毒其實

cherryiami 11/28 05:38 243F 很多毒都試不出來XD

emmaloa 11/28 07:58 244F 世子太可愛

ba392817 11/28 09:05 245F 但世子不記得的話 下集嬪宮懷孕好像會哪裡怪怪

minne96 11/28 09:19 246F 世子腦海裡有閃過一些畫面,不是完全不記得吧XD

ba392817 11/28 09:56 247F 是覺得這樣編有點怪,還讓清荷說出沒有,安捏吊觀眾胃口

ba392817 11/28 09:56 248F 的用意是???

vivienjim 11/28 10:01 249F 追到這集覺得文相敏跟這些演技前輩演戲真的有夠超值!

ilovedank 11/28 10:05 250F 因為清荷是04年的所以拍的比較隱晦 但應該是有合房成功

gninch 11/28 10:07 251F 清荷好像也沒說沒有XD 世子回想畫面拉遠景帶到蠟燭就標準

gninch 11/28 10:07 252F 洞房啊~所以成枏你個臭直男知道剛剛對老婆說的話多傷人了

gninch 11/28 10:07 253F 吧!?

ilovedank 11/28 10:10 254F 清荷是看世子忘光光才嘴硬說沒有吧~畢竟清荷也是會難

ilovedank 11/28 10:10 255F

aztec1830 11/28 10:12 256F 圓房大作戰那段真的好好笑

yuSHINY 11/28 10:23 257F 清河應該是在試探成枏是不是因為喝醉才發生吧

yuSHINY 11/28 10:23 258F 看成枏忘光光 怕他有負擔 所以說沒有

yuSHINY 11/28 10:23 259F 說沒有 成枏鬆一口氣的模樣

yuSHINY 11/28 10:23 260F 不管是不是醉後才發生

yuSHINY 11/28 10:23 261F 但還是兩人在氣氛下一起發生的

yuSHINY 11/28 10:23 262F 成枏的態度讓清河很難過 才補最後兩句話吧

aspj1210 11/28 11:01 263F 會出導演版嗎?很想看更多蛤蜊CP!

callyling 11/28 11:11 264F 也可以說是看韓劇增加化學知識XDD

callyling 11/28 11:11 265F 韓國是19歲成年 清荷04年才18歲那確實只能以隱晦的方

callyling 11/28 11:11 266F 式拍 不然又會鬧騰一波了

callyling 11/28 11:17 267F 但…是說若嬪宮也是一次就中 那就不能再圓房了 可惡 (

callyling 11/28 11:17 268F 嗯? XDD 清荷以後不能再讓成枏喝酒了 忘了美好的一夜會

callyling 11/28 11:17 269F 誤事

gninch 11/28 11:20 270F 看了很心疼清荷TT 不虐成枏一下說不過去(姨母氣憤XD)

ilovedank 11/28 12:14 271F 看到有人評論麻麻让他守护清荷,结果他在守身如玉xdddd

halifax 11/28 12:52 272F 清荷應該要像社內相親的男二主動喚醒世子的印象,金旻奎

halifax 11/28 12:52 273F 摘眼鏡,清荷就摘髮釵吧~

babyhelp 11/28 13:36 274F 世子斷片XD

panpanny 11/28 14:45 275F 從清荷的角度來說,世子嘉禮冷遇,第二次圓房斷片。心靈

panpanny 11/28 14:45 276F 再怎麼強大也受不了。真想看成枏追妻火葬場啊!

panpanny 11/28 14:51 277F 預告大妃最後的笑容,不會是想自殺洗白吧!畢竟義聖君沒

panpanny 11/28 14:51 278F 有接位可能,趕走成枏也沒有備案了。

lovelybi 11/28 15:11 279F 隔天整理的宮女看床鋪有沒有落紅就知道了,保姆尚宮也才

lovelybi 11/28 15:13 280F 敢讓中殿的尚宮去傳話.清菏說沒有應該是逗世子而已啦~

zomb12 11/28 15:38 281F 大妃自殺也是一種可能

panpanny 11/28 16:19 282F 這部戲的主題是母愛啊!各個嬪妃都展現不同的母愛樣貌。

panpanny 11/28 16:19 283F 也許會讓大妃為了王,回到母親的角色吧!

seeseelee 11/28 16:45 284F 為什麼成枏聽清荷說沒發生關係之後鬆了一口氣呢

seeseelee 11/28 16:47 285F 是希望全程清醒著體驗第一次嗎 XDD

halifax 11/28 18:19 286F 清荷主動倒酒時我還以為她會說要划酒拳來化解尷尬的氣氛

ilovedank 11/28 19:26 287F https://i.imgur.com/ypGpEYo.jpg
[LIVE] tvN 王后傘下 EP14

ilovedank 11/28 19:27 288F 轉自 汐玫依

ilovedank 11/28 19:27 289F 成枏在裝可愛嗎哈哈哈

callyling 11/28 19:30 290F 成枏不在這 他可能在他的房裡看蛤蜊XDD

JSHRMVK 11/28 20:10 291F 覺得圓房有成功,站門外一整夜的尚宮都篤定說成了代表有

JSHRMVK 11/28 20:10 292F 聽到聲音吧XD世子回憶的兩段雖然拍的比較隱晦但也代表他

JSHRMVK 11/28 20:10 293F 也並非完全失憶靠本能,清荷早晨談話再次顯現她的聰慧,同

JSHRMVK 11/28 20:10 294F 時試探丈夫的真實情感,也順便把自己想要的夫婦相處之道

JSHRMVK 11/28 20:10 295F 都說給對方聽了XD

ba392817 11/28 20:23 296F 世子回覆好可愛!!!!!

dbnkks 11/28 20:41 297F 看完14集的時候覺得中殿mama要查明世子死因真的很堅強,

dbnkks 11/28 20:41 298F 都還記得前面王問過中殿也認為世子是遭人毒殺的嗎?中殿

dbnkks 11/28 20:41 299F 說她希望不是,說世子帶來許多歡笑,如果是因為他們沒能

dbnkks 11/28 20:41 300F 保護好世子她應該會感到很痛苦。

dbnkks 11/28 20:41 301F 抽絲剝繭發現就是被毒死的這真的會很痛耶

oscarwu3041 11/28 20:43 302F 有個疑問:如果仁爀世子也是服下艮水,但他最後不是

oscarwu3041 11/28 20:43 303F 躺在床上平靜離世的嗎?好像沒有提到他有掙扎的胸口

oscarwu3041 11/28 20:43 304F 抓痕?還是因為搭配針灸跟外部藥材多出來的那兩味中

oscarwu3041 11/28 20:43 305F 藥才有不同的死狀?

callyling 11/28 20:56 306F 世子的死因就是中殿mama一直尋線在找的

callyling 11/28 20:56 307F 因為世子吐血後權醫官就被關 但我是覺得權一直用扎針

callyling 11/28 20:56 308F 的方式在破壞世子的五臟六腑

callyling 11/28 20:58 309F 然後世子有血友病 如果體內出血不止就很難救活了吧

b409100066 11/28 21:07 310F 世子圓房搞的跟熊貓要圓房一樣困難

halifax 11/28 21:36 311F 姨母們為了這對小夫妻有沒有成功圓房操透了心

BleuWeizen 11/28 23:25 312F 對於世子「我也是、我也是」,世子嬪用顏文字回覆

BleuWeizen 11/28 23:25 313F https://i.imgur.com/lM2w6JZ.jpg
[LIVE] tvN 王后傘下 EP14

fishshia1988 11/28 23:34 314F 第一次看到這麼守男德的男主角 守身如玉XDDD

ilulike 11/29 03:32 315F 但為什麼世子醒來時衣服那麼完整 清荷看完後穿回去嗎XD

panpanny 11/29 07:42 316F 清荷會不會是病了,因為她說過心臟因為成枏才正常的跳

panpanny 11/29 07:42 317F 動,會不會因為對成枏心死而病發。

Aoife 11/29 07:59 318F 我也在想清荷是不是舊病復發,她心臟本來就有問題

Zanstrom 11/29 08:15 319F 會不會清荷裝病看成枏為她心疼

panpanny 11/29 08:37 320F 應該不會,預告清荷的氣色真的很差。

dbnkks 11/29 09:34 321F 也覺得是清荷心臟的問題

iiABCz5ii 11/29 13:12 322F 想問樓上大大們,哪一集看出清荷心臟不好的部分,不曉

iiABCz5ii 11/29 13:12 323F 得是不是漏看了!謝謝您們

sweuue3 11/29 13:22 324F 我記得清荷的父母有說過她小時候身體不好,後來在滿月島

sweuue3 11/29 13:22 325F 跟成枏看日出告白時有說,她心跳本來很慢,是因為遇到大

sweuue3 11/29 13:22 326F 君才跳得跟一般人一樣(心跳加快的意思)

sweuue3 11/29 13:22 327F 我個人猜那天有圓房,然後清荷懷孕啦!

panpanny 11/29 13:28 328F 懷孕跟心臟病發不衝突,重點是編劇需要一個點讓成枏跟清

panpanny 11/29 13:28 329F 荷坦承他的愛。而害怕失去往往比擁有更讓人覺得迫切。

panpanny 11/29 13:32 330F 如果清荷有心臟病還硬要生,也回到王后傘下的命題:母愛

panpanny 11/29 13:32 331F

panpanny 11/29 13:34 332F 這部戲所有母親幾乎都有自己的課題,清荷也有可能會有,

panpanny 11/29 13:34 333F 但只剩兩集,就要看編劇怎麼塞了。

gninch 11/29 13:40 334F 覺得心臟病和懷孕都有+1好辛苦…這到底是虐世子還是世子

gninch 11/29 13:40 335F 嬪啦…

jasmin960 11/29 14:03 336F 如果清河身體真的有舊疾會危及性命那兵判讓清河自由長

jasmin960 11/29 14:03 337F 大就能說通 兩個妹妹教育方式差很大 清河是好不容易活

jasmin960 11/29 14:03 338F 下來的孩子

callyling 11/29 14:43 339F 同pan大想法 編劇是要製造一個突發情況能讓成枏坦承他

callyling 11/29 14:43 340F 對清荷的愛意 表達出來他心中的感受

callyling 11/29 14:47 341F 只是希望編劇能精確快速的解決權醫官的結

callyling 11/29 14:47 342F 我想要多看一點蛤蜊夫婦的互動和中殿mama大君們的天倫

callyling 11/29 14:47 343F 之樂啊

yihsuan1122 11/29 14:48 344F 劇本集開始預購了,初版特典印刷簽名明信片,書中收

yihsuan1122 11/29 14:48 345F 錄世子病床日誌、11位王子的答題紙

yihsuan1122 11/29 14:48 346F https://i.imgur.com/kSzuejR.jpg
[LIVE] tvN 王后傘下 EP14

kakashi71 11/29 21:18 347F 感覺最後大妃也會展現她的母愛,犧牲自己讓一切做個了

kakashi71 11/29 21:18 348F 結,找回母愛初心,而不是為了權力

zomb12 11/29 22:07 349F 覺得讓大妃找回母愛初心的關鍵在王,因為一開始她就是為了

zomb12 11/29 22:08 350F 王無法當世子的不甘心才會變得不擇手段殘忍狠毒

kakashi71 11/29 23:08 351F 對啊 預告中,中殿有跟大妃說那些人接下來的目標應該就

kakashi71 11/29 23:08 352F 是王

kakashi71 11/29 23:08 353F 就看她會不會再為了她兒子做一些選擇

ilovedank 11/30 15:13 354F https://i.imgur.com/hGt6Zw8.jpg
[LIVE] tvN 王后傘下 EP14

ilovedank 11/30 15:14 355F 文字預告來了 轉自汐玫依

oscarwu3041 11/30 16:11 356F 果然懷孕了

oscarwu3041 11/30 16:12 357F 中殿麻麻的兒子們都是一發即中

gninch 11/30 16:36 358F 要相信這家人很會生的基因XD
※ 編輯: yihsuan1122 (45.144.227.8 臺灣), 11/30/2022 19:25:32

lovelybi 11/30 21:06 359F 李家真的很會生,光中殿就生5個男生了,哈哈哈!

callyling 11/30 21:30 360F 哦摸 這李家的生子基因真的很強耶!!!!!!

callyling 11/30 21:36 361F 眾姨母們可以安心了XDD 可惜短時間不能再圓房

fluffyradish 11/30 22:27 362F 盲猜預告中清荷虛弱那幕會是宣布懷孕場景.應該是不

fluffyradish 11/30 22:27 363F 會追妻火葬場只是會像笨蛋情侶那樣閃(寶芡君:饒了

fluffyradish 11/30 22:27 364F 我吧…)

callyling 11/30 22:41 365F 應該是不會有追妻火葬場的情況 清荷捨不得虐夫XDDD 寶

callyling 11/30 22:41 366F 芡君應該還沒見到過嬪宮?!

JSHRMVK 11/30 23:23 367F 李家神一般的生子基因,最厲害的還是王XD

loveq4ever 12/01 01:01 368F 一直想問 大家在說的「追妻火葬場」是什麼?XD

callyling 12/01 01:42 369F 整句是 傲嬌(虐妻)一時爽 追妻火葬場

callyling 12/01 01:42 370F 男生對女生愛理不理冷漠對待之類的

callyling 12/01 01:42 371F 之後為了追回女生討好女生就要做更多來彌補

callyling 12/01 01:42 372F 記得是從陸劇開始廣泛流傳的

ccmmj51 12/01 03:47 373F 盲猜15集會先來一個清荷想要的兩情相悅的圓房再來

ccmmj51 12/01 03:47 374F 懷孕XD

halifax 12/01 07:44 375F 也是希望兩人會有一次兩情相悅的圓房再懷孕,但依清荷寒

halifax 12/01 07:44 376F 心的樣子世子應該要先追妻才那能再圓房,剩下兩集要交代

halifax 12/01 07:44 377F 的很多,編劇不知道有沒有空間塞

loveq4ever 12/01 08:46 378F 我猜不會再塞圓房了耶,清荷應該只是都不確定成枏的心

loveq4ever 12/01 08:46 379F 意,只要懷孕不舒服,看到成枏為她擔心的樣子,她應該

loveq4ever 12/01 08:46 380F 就知道了

adnzero 12/01 09:24 381F Bug開始變多了~兩場懷孕都沒演吻戲

adnzero 12/01 09:28 382F 領相也是太仁幫兇~竟然要幫太仁弟和其子

adnzero 12/01 09:31 383F 說實在領相也沒把柄在~直接拆穿建功即可

halifax 12/01 09:45 384F 圓房沒演吻戲有一說法是清荷演員本人在韓國是未成年,不

halifax 12/01 09:45 385F 能拍吻戲;但沒吻比有吻拍得更騷動姨母們的心(微笑)

ilovedank 12/01 10:05 386F 清荷04年未成年啊 不能拍吻戲 所以合房才拍的這麼隱晦

callyling 12/01 10:23 387F 未成年演員稍微的肢體接觸像牽手擁抱可以

callyling 12/01 10:23 388F 吻戲這樣的親密舉動不行需要避免

callyling 12/01 10:23 389F 武矸和初月這對不是主戲份不拍吻戲應該還好?!

callyling 12/01 10:38 390F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成枏在清荷因孕期不適

callyling 12/01 10:38 391F 或等待清荷生產時手忙腳亂的樣子

gninch 12/01 10:57 392F 他們已經兩情相悅囉~只是成枏讓人get不到,仔細看每次話

gninch 12/01 10:57 393F 都是清荷開頭,她講十句成枏才講一句XD

vivienjim 12/01 11:49 394F 這樣的話未成年還來參與這樣的選角?也是蠻奇怪的.....

vivienjim 12/01 11:49 395F ..

minne96 12/01 16:27 396F 花絮裡成枏親了清荷啊啊啊啊啊啊

halifax 12/01 16:35 397F 該不會又跟貝殼一樣要留在下一集才能看到正片吧XD

ilovedank 12/01 16:51 398F 親了!!!!!正片為何不放!

gninch 12/01 17:04 399F 正片放出來的畫面都是成枏斷片的片段啊,他就忘了嘛XD

halifax 12/01 17:16 400F 花絮還有清荷去找大君們時發現武矸的孩子,大君們求清荷

halifax 12/01 17:16 401F 幫忙保密,清荷有看到初月,這麼有趣的片段正片為何不播

kakashi71 12/01 17:39 402F 看花絮,導演才是合房尚宮吧XDDDD

kakashi71 12/01 17:39 403F 手把手教怎麼親、怎麼讓她躺下XDDD

loveq4ever 12/01 17:45 404F 果然花絮比正片好看XDDD

callyling 12/01 20:34 405F 哦摸 等一下 訊息量好大!居然花絮有正片沒播 太可惜了

callyling 12/01 20:34 406F

jasmin960 12/01 20:39 407F 圓房花絮真的太好笑 導演在操控兩位阿凡達XDDDD 武矸

jasmin960 12/01 20:39 408F 的小孩嬰兒演員好可愛

callyling 12/01 20:40 409F 該不會有親吻到的片段 真的要下集回憶中才有

callyling 12/01 20:40 410F 哦哦哦哦哦 我可以被打臉 快放出來吧!

callyling 12/01 20:41 411F 導演真的是很會!

jasmin960 12/01 20:41 412F 成枏的手勢是要和清河玩摔跤XDDD

ccmmj51 12/01 22:53 413F 這花絮也太劇透XD看來是圓成了,強啊快想起來!!

oscarwu3041 12/02 02:43 414F 其實清荷實際的年紀在朝鮮時代早就算成年了吧

adnzero 12/02 06:14 415F 吻戲在YT花絮怎不播~謀反根本沒人在意

shanzhen 12/02 11:24 416F 看大家的推文讓我很期待明天

ahutinmist 12/02 12:54 417F 花絮真的超讚!好期待明天啊啊啊啊終於快到了

callyling 12/02 13:15 418F 就算真的沒圓房 讓這小倆口含情脈脈對看一整集也是很開

callyling 12/02 13:15 419F

ahutinmist 12/03 01:18 420F https://i.imgur.com/OX14jxQ.jpg
[LIVE] tvN 王后傘下 EP14

ahutinmist 12/03 01:18 421F 歪樓但王后麻麻很激動XDDDD
※ 編輯: yihsuan1122 (2.58.241.30 臺灣), 12/03/2022 12:40:00

Korea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情報 14 22
LIVE 58 81
LIVE 9 17
yihsuan1122 2023-01-28 20:11:14
LIVE 8 25
yihsuan1122 2023-01-27 20:26:42
閒聊 5 14
情報 35 51
新聞 95 111
心得 7 19
fishgift 2023-01-27 13:51:00
心得 4 13
心得 4 17
問題 8 18
LIVE 294 708
kawasau 2023-01-26 21:40:53
心得 25 45
Fitzwilliam 2023-01-26 19:39:23
心得 21 94
skywalker21 2023-01-26 04:48:55
LIVE 38 104
情報 6 12
LIVE 160 326
kawasau 2023-01-25 20:52:26

最新文章

討論 21 32
閒聊 17 20
新聞 9 14
情報 17 18
daniel310367 2023-01-28 23:02:02
情報 14 22
閒聊 5 29
Lunakaoru 2023-01-28 22:59:01
新聞 7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