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UP10TION回歸閒聊文 8/22~

看板 Koreanpop
作者
時間
留言 356則留言,7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7  ( 247推 0噓 109→ )
八月回歸閒聊文來啦! 我們UP10TION終於在8/22回歸啦~ Your Gravity 2019.8.22 https://youtu.be/BOo3fJ8lqbA
https://youtu.be/0PMa_bLbijw
M COUNTDOWN舞台 https://youtu.be/37Gbdi5S8jQ
全體直拍 https://youtu.be/ZIXl0FGV5TM
這次MV超有質感的!!刀群舞也超棒,小十的大長腿太好看了XDDD 這次回歸比起過往收穫了很多關注真的太令人開心了,希望大家都能多多關注我們的寶藏男 孩TAT 宇信準備在X1出道了,也傳出鎭赫即將要SOLO的消息,雖然孩子們現在暫時不能在一起,但 大家都能一起前進那就太好了!無論大家身在何處都是最重要的家人!!總之要多多支持孩 子們的所有活動~ 更新: 補上熱心版友xxchichi大提供整理過的小十的資料 非常完整!! https://tinyurl.com/y2w47p9a 一、認人 (一)95賴 1.鎮琥 本名:金辰昱 擔當:隊長、領唱 生日:1995年8月2日 https://i.imgur.com/QlveLPy.jpg
https://i.imgur.com/OftVsdh.jpg
https://i.imgur.com/Xppu8Xd.jpg
2.坤 本名:盧秀一 擔當:副隊長、rapper、副唱 生日:1995年11月11日 https://i.imgur.com/AejW9KY.jpg
https://i.imgur.com/0o56u3u.jpg
https://i.imgur.com/wGPgWEr.jpg
(二)96賴 1.高潔 本名:高敏秀 擔當:領唱 生日:1996年5月19日 https://i.imgur.com/1i1anCB.jpg
https://i.imgur.com/HfDC9RH.jpg
https://i.imgur.com/wey32h5.jpg
2.鎭赫 本名:李鎭赫 擔當:高音rapper、柱子擔當 生日:1996年6月8日 https://i.imgur.com/zV75Jmb.jpg
https://i.imgur.com/06G1G3F.jpg
https://i.imgur.com/ZaJO812.jpg
3.宇信 本名:金宇碩(也有人說是金友席XD求韓語能力者寄信問TOP) 擔當:副唱、門面 生日:1996年10月27日 https://i.imgur.com/7WADSht.jpg
https://i.imgur.com/gOQknzl.jpg
https://i.imgur.com/cDzaiiI.jpg
(腹肌!! 4.碧土 本名:李昌賢 擔當:低音rapper、主領舞、編舞 生日:1996年8月24日 https://i.imgur.com/ahssDMP.jpg
https://i.imgur.com/5PNpQbL.jpg
https://i.imgur.com/dAffP6a.jpg
https://i.imgur.com/T6htCkf.jpg
5.善燏 本名:宣叡仁 擔當:主唱、高音(真的超級高音!左轉看蒙面歌王XD)、形象 生日:1996年11月6日 https://i.imgur.com/ZI3G6Ys.jpg
https://i.imgur.com/r3h0bFx.jpg
https://i.imgur.com/LmGVBQj.jpg
https://i.imgur.com/y0yq8Ba.jpg
(三)97賴 1.奎真 本名:韓奎珍 擔當:副唱 生日:1997年11月21日 https://i.imgur.com/C3rBlcB.jpg
https://i.imgur.com/QORMErL.jpg
https://i.imgur.com/WqAyldz.jpg
(四)98忙內賴 1.歡喜 本名:李歡喜 擔當:主唱 生日:1998年5月6日 https://i.imgur.com/NZWp0oM.jpg
https://i.imgur.com/UAy5nfm.jpg
https://i.imgur.com/mVZvXu9.jpg
2.曉悟 本名:李東烈 擔當:副唱、忙內 生日:1998年12月13日 https://i.imgur.com/inbk19l.jpg
https://i.imgur.com/SW5Ay85.jpg
https://i.imgur.com/czF7gNN.jpg
認完之後可以自我考試一下XDDD https://i.imgur.com/6uVIYm6.jpg
https://i.imgur.com/Mj33RCl.jpg
https://i.imgur.com/Wo1vE5z.jpg
https://i.imgur.com/aNRetLW.jpg
https://i.imgur.com/dxjaYhK.jpg
https://i.imgur.com/wKvy90P.jpg
二、UP10TION入坑指南 (一)綜藝 1.笑到長腹肌,飯心攻略! 警告:有全團用臉撞保鮮膜的崩壞畫面! https://youtu.be/lnQHq43HqU8
2.一週偶像(內有鎭赫超萌撒嬌) https://youtu.be/E_rEseA3Ihk
3.小十的ASMR(可以用來認人) https://youtu.be/zVgzxEbk3sc
4.CP粉請進 https://youtu.be/sUU-5cJNobk
5.小十的WISH LIST(一定要看!真的很有趣XD)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24868 74?p=1&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 opy_link&bbid=fh15SXAWJ0V1ESdCPkI-BmQ BMlZuCGlZalpuinfoc&ts=1559025285884 (二)舞台 1.出道曲so, dangerous 2015.9.11 https://youtu.be/L7EXsvSi5ew
https://youtu.be/UdpF8laj37Y
2.Catch me!2015.11.30 https://youtu.be/YE5KxgrkK0k
https://youtu.be/doyKLCacAD8
3.ATTENTION 2016.4.18 https://youtu.be/YJgTfSCnb7E
https://youtu.be/zCR0qzEBpNc
4.TONIGHT 2016.8.5 https://youtu.be/W4Jsxa-oBoE
https://youtu.be/TZtYRngs6ok
5.White Night 2016.11.21 https://youtu.be/4RwgVWd2aYI
https://youtu.be/9kxhKG3qh3Q
6.RUNNER 2017.6.29 https://youtu.be/fwHR896D49Y
https://youtu.be/tYQyzeBzfwI
7.Going Crazy 2017.10.16 https://youtu.be/8mj9-v3XLwQ
https://youtu.be/OOob5SKTReo
8.CANDYLAND 2018.3.19 https://youtu.be/IMTgrv642aA
https://youtu.be/8dcBNuqxQAA
9.So beautiful 2018.8.20 https://youtu.be/U0aAadXtROE
10.Blue rose 2018.12.6 https://youtu.be/rLfElxVQ3IE
https://youtu.be/CADTPA6IdRs
其他: 1. https://youtu.be/RSv_rVYUSYI
2.2:45秒後音響出問題,全團吃CD清唱 https://youtu.be/eX76XbynAWw
3.善燏的蒙面歌王 https://youtu.be/_yj3KCksaeQ
4.歡喜的蒙面歌王 https://youtu.be/re1o-43tZng
https://youtu.be/X0R4tPwE0gU
https://youtu.be/yDOPM0zN3lQ
5.碧土的hit the stage https://youtu.be/f4tvXW8LGd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67.216 (臺灣) ※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KoreanPop/M.1566478800.A.B63.html
1Fwsky27: 推UP10TION!08/22 21:04
2Fjenyjeny: 話說,今天善燏的妝是不是太可愛了XD08/22 21:09
3Fnothing0524: 推推整理~善燏的腮紅超可愛哈哈哈08/22 21:10
善燏的妝讓我想到小木偶XD
4Fnamikawa: 推小十~~~08/22 21:12
5Fdiama: 推推,大發吧小十08/22 21:12
6Fjenyjeny: https://reurl.cc/q9RKn Showcase現場照片08/22 21:12
7Fjxc0611: 覺得這次服裝很好看~要給cody加雞腿了~08/22 21:18
8FisLayla: 推推~覺得10的造型一直都很不錯,各種小配件也很用心,08/22 21:19
9FisLayla: 看起來賞心悅目!08/22 21:19
10Ffishgift: 善燏的妝好意外,超可愛XDDDD08/22 21:21
11Fgigi1012: 這次MV三套衣服都很好看~08/22 21:25
12Fgigi1012: 小十的造型一直都很不錯,除了他們自己鬧都沒有黑歷史08/22 21:26
※ 編輯: jxc0611 (114.45.167.216 臺灣), 08/22/2019 21:26:48
13Fkeita75200: 歡喜part超好聽的!小十的主打都很順耳08/22 21:26
14Fgrace821026: 推小十~08/22 21:29
15Ffishgift: 我覺得上次藍玫瑰穿好多層的造型不好看XD08/22 21:31
16Fanselhsuen: 推推 這次新曲超中毒阿08/22 21:32
17Fgda0608: 曉悟這次回歸變得好成熟 由少年變成男人了08/22 21:32
18Fgda0608: 看舞台看到善燏的腮紅嚇一大跳 哈哈08/22 21:34
19Fnothing0524: 東烈真的QAQ明明就是吃可愛長大的,這次是帥氣的男人 08/22 21:36
20Fnothing0524: 了啊XDD 08/22 21:36
21Fjenyjeny: 可是曉悟剛剛IDOL RADIO還是做了可愛頌 08/22 21:36
22FsyuanAqr: 推上十~~ 08/22 21:37
23Fjxc0611: 東烈下了舞台依然是可愛忙內XD08/22 21:39
24Famynicer: 曉悟這次回歸超亮眼啊!!! 08/22 21:40
25Fangel92849: 曉悟可愛的工商服務還是要照顧一下的啦XDD 08/22 21:42
26Fbalako: 推上十孩子們~回歸大發! 08/22 21:43
27Fyanying1997: 覺得善燏今天的妝很可愛欸XD08/22 21:48
28Fjxc0611: 這次的舞蹈真的好好看,好期待練習室!! 08/22 21:54
29Fkongnamul: 我們忙內真的長成帥氣男人了 08/22 21:57
30Fcamille0310: 推up10tion新歌,推up10tion ,可愛的曉悟雖然這次造 08/22 21:58
31Fcamille0310: 型帥氣,但還是最可愛的曉悟 08/22 21:58
32Fangel92849: 喜歡善燏的妝耶有種可愛感一開始看蠻不習慣的 08/22 22:07
33Fjenyjeny: 大家有空可以多刷刷MV和今天的MCD喔~ 08/22 22:18
34FJuJuWang: 推 lover感覺很好吃08/22 22:22
35FJuJuWang: 不是 我餓昏頭了是不是 是要說lover好聽啦!!!!!!08/22 22:22
36Fjxc0611: Ju大XDDD08/22 22:23
37Fjxc0611: 大家一起努力刷MV吧!!!08/22 22:23
38Ffishgift: 感覺很好吃XDDDD08/22 22:24
39Fjenyjeny: Ju大母湯喔XDDDD08/22 22:24
40Fpresent8201: 推推!08/22 22:41
41Fjxc0611: 補上xxchichi大提供的小十整理過的資料,超級詳細~~ 08/22 22:46
42Fsingly1506: 碧土的hit the stage 也太好看! 08/22 22:52
43FS2S2: 碧土Hit the stage真的超棒!我看很多次!而且那時候才剛出 08/22 22:53
44FS2S2: 道不久,台風很穩健 08/22 22:54
45FS2S2: 也很推我們忙內主唱歡喜的蒙歌,揭面具那曲真的超棒Q_Q 08/22 22:55
46FLuySC: 希望大家有空有能力的話能幫忙刷一下音源,目前音源狀況不 08/22 22:59
47FLuySC: 太理想!! 08/22 22:59
48Fwangyi530: 推UP10TION,希望這次回歸能有好成績,大家一起加油! 08/22 23:18
49Fpeapa0707: 正在努力刷音源!大家加油♡ 08/22 23:19
50Fsummer1102: 這次歌真的好聽 08/22 23:21
51Fshinhwa610: 推上十回歸大發 08/22 23:21
52Fjun1525: 看到今天Vlive有cue他們對要準備solo專輯的鎭赫跟下週出 08/22 23:22
53Fjun1525: 道的宇碩喊話~還是很感動~已經不是需要避嫌的關係了呢! 08/22 23:22
54Fjun1525: 無論之後會有什麼發展,希望十個成員都能愈來愈紅!也希 08/22 23:22
55Fjun1525: 望早日看到他們同台或是合作的畫面 08/22 23:22
56Famynicer: 努力刷MV中,大家加油! 08/22 23:23
57Fleira914: 推Up10tion~努力刷音源和MV!FIGHTING !! 08/22 23:26
58Fjun1525: 這次歌曲都好聽~因為喜歡抒情歌,所以最喜歡Restore 08/22 23:27
59FMuzzYo: 這次主打歌很好聽!服裝造型也滿好看! 08/22 23:29
60Fyiwyow: 善燏的妝超可愛~~ 他好能駕馭這腮紅妝 也只有他適合XD 08/22 23:34
61Filt7: 努力刷MV中!希望有綜藝能上阿QQ 我們十有很多個人技的阿~08/22 23:38
62Fbluegirlmink: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QAQ 我們10棒棒的!!!!!!08/22 23:41
63Fjenyjeny: 好像會上偶像茶房 08/22 23:42
64Fy21yf: 一開始看到mcd的照片不懂善燏的妝,但舞台和廣播上越看越可 08/22 23:44
65Fy21yf: 愛~ 08/22 23:44
66Fjenyjeny: 啊,偶像茶房是Andy主持的XD 08/22 23:44
67Fangel92849: 善燏的妝越看越可愛耶覺得這次造型很適合他 08/22 23:54
68Fxxchichi: 我也最喜歡Restore! 08/23 00:06
69Fxxchichi: 希望大家能多刷音源跟MV T T 08/23 00:07
70Fstacy62123: 推便利商店店員李歡喜XD 08/23 00:19
71Fstacy62123: https://i.imgur.com/7H78h3P.jpg 08/23 00:19
72Fanselhsuen: 便利商店店員,我笑了 08/23 00:21
73Ffishgift: 歡喜衣服真的像便利商店店員XDDDDD 08/23 00:22
74Fsilencedai: 這次舞台超好看的!! 每個編舞part都有自己的亮點 08/23 00:23
75Fsilencedai: 而且十位感情真的好好,都在為彼此應援著!!! 08/23 00:23
76Fyanying1997: 便利商店店員XDDDD 08/23 00:31
77Famynicer: 真的很像便利商店店員XDDD 08/23 00:35
78Fangel92849: TM的cody表現都挺不錯的 爲何栽在歡喜上拉 08/23 00:36
79Fdondonnien: 上十加油!專輯已經預購了! 08/23 01:01
80Fmutsukishino: 推Up10tion!! 都是很優秀的孩子們!! 08/23 01:16
81Ften0227: 便利商店店員哈哈哈哈哈 08/23 01:27
82Fhaeyoni: 推我們寶藏上十~這次主打真的很喜歡!這次回歸如果能上 08/23 01:45
83Fhaeyoni: 多一點綜藝就好了QQ08/23 01:45
84Ffkacegilnp: 推上十!!音源和影片都刷起來!!!08/23 01:51
85FShuwei0524: 推上十~走花路吧 08/23 02:09
86FJuJuWang: 再推 我要推爆上十 回歸大發 08/23 02:20
87Fnothing0524: 便利商店店員XDDD真的好像XD 08/23 04:09
88Fcarreen: 推 !! 08/23 04:14
89Ffreyanhui: 來推 08/23 05:23
90Fjun1525: 期待這次能多上點節目~ 08/23 06:27
91Fshinhwa610: 這次主打歌很順耳,希望能有好成績 08/23 07:06
92Fchusophie: 一直刷音源中.. 08/23 07:24
93FLuySC: 我也刷了一晚上的音源MV跟舞臺QQ 08/23 08:09
94Fjxc0611: 大家辛苦了QQ週末大家比較有空刷希望可以衝一波呀! 08/23 08:15
95Fjun1525: 今天也要繼續幫孩子們刷~衝呀! 08/23 08:16
96Fjun1525: 看來是個特別會唱歌的便利商店店員呢~XDD 08/23 08:18
97Fjxc0611: https://i.imgur.com/lKnZ4eF.jpg 08/23 08:35
98Fjxc0611: 今天鎮赫去探班了TAT九人合照啊!! 08/23 08:35
99Fjun1525: 可以看到九人合照太讓人感動了~嗚嗚嗚~好棒喔~ 08/23 08:41
100Ftwinz5678: 昨天看舞台 高潔的身材真的太好了><肩寬腿長又高...入 08/23 08:45
101Ftwinz5678: 坑了啦.... 08/23 08:45
102Fkeita75200: 鎭赫探班真的太感動了啊! 08/23 08:57
103Fjun1525: 看到鎭赫為了給團員驚喜,一進去時高潔驚喜的表情好有趣 08/23 08:58
104Fjun1525: 鎮琥在那邊吆喝喊著鎭赫的應援詞也好好笑~ 08/23 08:59
105Fjxc0611: 今天的一位是honey10 QAQ 08/23 09:03
106Fyanying1997: 九人合照跟探班影片超感動!!真的是一直互相應援的 08/23 09:06
107Fyanying1997: 關係(班長口號也喊的太順了吧XD) 08/23 09:06
※ 編輯: jxc0611 (101.15.132.232 臺灣), 08/23/2019 09:06:59
108Fs111028: 一早看到九人合照整個很感動~整個很有動力繼續刷MV和音源 08/23 09:22
109Fnothing0524: 好開心QAQ 08/23 09:32
110Fcamille0310: 一大早就被感動到,up10tion 加油啊!honey10 加油, 08/23 09:33
111Fcamille0310: 因為班長的口號,以後要叫鎭赫大王松鼠了……XDDD 08/23 09:33
112Fyanying1997: 剛看上班路鎮赫又再上班(?)一次了 第一次衣服穿反第 08/23 09:58
113Fyanying1997: 二次就換過來了哈哈 08/23 09:58
114Fyanying1997: https://i.imgur.com/SeG5cbr.jpg 08/23 09:58
115Fjun1525: 一開始看到他這麼早下班還很訝異,結果看到衣服換了~哈哈 08/23 10:01
116FbadAmy: 松鼠大王李鎭赫~~~哇!!! 真的笑翻XD 08/23 10:04
117Fjun1525: 好期待今天的音放~昨天視線忍不住追著高潔的腿跑~XDD 08/23 10:08
118Famynicer: 探班影片高少爺驚訝的臉好可愛XD 九人合照太感動了QQ 08/23 10:11
119FsyuanAqr: 看到合照和影片真的好開心QAQ 08/23 10:55
120Fbluegirlmink: 少爺驚訝的臉跟少女捶(?)真的好可愛XDDDD 08/23 11:02
121Fjane0723: 衣服穿反換過來真的好好笑XDDDDD 08/23 11:17
122Fanselhsuen: 孩子們都太可愛了,我這兩天已經躺平在上十坑底了 08/23 11:18
123Ffishgift: 鎮琥大聲喊口號真的笑死XDDDD重看好多遍 08/23 11:38
124Fjenyjeny: 9/2 出演 JTBC2 RUN.WAV 08/23 12:18
125Fjxc0611: 鎮赫要來台灣了!!! 08/23 13:18
126Fyaxx: 推上十,今天鎭赫還去探班,合照太感人阿QQ 08/23 13:23
127Filt7: 感動推TT整個被安慰了~謝謝鎭赫謝謝UP10TION MV舞台繼續刷起 08/23 13:27
128Filt7: 來!!! 08/23 13:27
129Fjun1525: 要出演圭賢的節目嗎?!太棒了~希望孩子們能多上點節目!! 08/23 13:27
130Ffishgift: 去上圭賢節目好開心! 08/23 13:28
131Fparadisesky: 看到9人好感人阿~上十跟鎭赫都大發吧 08/23 13:38
132Famynicer: 少爺推特照片太好看了QQ 08/23 13:52
133Famynicer: https://i.imgur.com/FvR52PK.jpg 08/23 13:52
134Famynicer: https://i.imgur.com/9cxIe79.jpg 08/23 13:52
135Fbluegirlmink: https://tinyurl.com/y6dsvn5r 08/23 13:54
136Fbluegirlmink: MCD投票開始了~大家用社群帳號一天可投一票 08/23 13:54
137Fbluegirlmink: 有很多社群帳號記得都投喔XD 10次切一下飛航 08/23 13:54
138Fjun1525: 馬上去投!!! 08/23 13:59
139Ffishgift: 已投票~~加油啊啊啊 08/23 14:03
140Fjun1525: 昨晚VLIVE真心話的部分~高潔奎真怎麼還是這麼尷尬~好好笑 08/23 14:40
141Fjenyjeny: https://www.vlive.tv/video/146048 今晚八點VLIVE 08/23 14:44
142FisLayla: 今天也有vlive! 08/23 14:45
143Fjun1525: 今天也有!!太好了~手指準備好了~要拼命按心心XDD 08/23 14:47
144Fxxchichi: 大家要記得投MCD~也要記得刷音源跟MV!1thek頻道跟上十 08/23 15:00
145Fxxchichi: 官方頻道都會計入 08/23 15:00
146FSunyoul: https://i.imgur.com/lkAgSpF.jpg 08/23 15:14
147Fjxc0611: 閒聊文被推爆了~太開心了 08/23 15:29
148Fjun1525: 鎭赫真是盡責的一日HONEY10~連舞蹈都學起來了~真厲害~XDD 08/23 15:58
149FsyuanAqr: https://i.imgur.com/ThAXAMj.jpg 08/23 16:00
150FsyuanAqr: https://i.imgur.com/0jF3v62.jpg 08/23 16:00
151FsyuanAqr: 9人都太可愛了QAQ 08/23 16:00
152Fjun1525: 好可愛喔~坐在一旁讓人羨慕的男飯~ 08/23 16:02
153Fkeymin: 這互動真的是可愛到想入坑XDDD 08/23 16:03
154Fjane0723: 天阿超可愛XDDDD 08/23 16:06
155Fjxc0611: 好羨慕這個honey10 XDDD坐在旁邊怎麼看起來那麼乖 08/23 16:16
156Filt7: 太可愛太美好了~真是個成功的男飯XD 08/23 16:31
157Ffishgift: 好羨慕這個HONEY10 太可愛了吧 08/23 16:47
158FSunyoul: 想魂穿這個Honey10,太幸福了~ 08/23 16:48
159Fangel92849: 他們在學鎭赫的V動作pd裡那個嗎 08/23 16:52
160Fnothing0524: 好可愛啊~~~ 08/23 16:53
161Fnothing0524: k大快入坑 08/23 16:53
162Fkeita75200: 旁邊可愛乖巧的男飯XDD 08/23 17:02
163Fjun1525: K大~即刻入坑保證不虧的!!XDDD 08/23 17:09
164Fjenyjeny: 這是8個V團+1個Honey10 XD 08/23 17:11
165FsyuanAqr: https://youtu.be/8RcndWt1f30 今天音銀舞台~ 08/23 17:31
166Fyanying1997: 覺得今天歡喜好帥喔~忙內們真的都長大了 08/23 17:40
167Fnothing0524: 今天的舞台一樣好帥 08/23 18:31
168Fstacy62123: vlive一樣很好玩XD 08/23 21:35
169Fwangyi530: 他們都突然超大聲,導致我要一直調音量XDDDD 08/23 21:48
170FisLayla: 最後大家一起點心太有一體感了XDD 08/23 22:04
171Famynicer: 好想看奎真高潔單獨開直播XD 08/23 23:35
172Ffindfree: \UP10TION/\Your Gravity/\UP10TION/\Your Gravity/ 08/24 03:47
173Fjxc0611: https://i.imgur.com/Q6nlYHe.png 08/24 09:47
174Fjxc0611: 我們進步很多~大家繼續努力投票~ 08/24 09:47
175Fanselhsuen: 有 我每天很認真投票,大家加油r 08/24 13:32
176Famynicer: 已投~ 08/24 13:49
177Ftorifly: 今天是我們碧土誕生日啊~土土生日快樂!!! 08/24 14:30
178Fjxc0611: https://i.imgur.com/49Sk1BI.jpg 08/24 14:57
179Fjxc0611: 土生日快樂!! 08/24 14:58
180Fbluegirlmink: 我們高萌李碧土生日快樂https://i.imgur.com/LJMQMa 08/24 15:06
181Fbluegirlmink: Y.jpg 08/24 15:06
182Fbluegirlmink: https://i.imgur.com/YJOnaug.jpg 08/24 15:07
183Ffishgift: 碧土生日快樂!!!高潔PO碧土舊照好好笑XDDD 08/24 15:37
184Filt7: 碧土生日快樂~努力投票努力刷MV舞台! 08/24 16:44
185Fcamille0310: 碧土生日快樂!大家加油努力刷MV和音源還有投票! 08/24 17:43
186Fnothing0524: 土土生日快樂~~~ 08/24 17:56
187Fstacy62123: 碧土生日快樂~ 08/24 18:07
188Fstacy62123: 還有,獨族app開播了~~~ 08/24 18:08
189Fstacy62123: https://i.imgur.com/dIAiPcX.jpg 08/24 21:29
190Fstacy62123: 救命XDDDD我笑不停,太可愛了XDD 08/24 21:29
191FsyuanAqr: 真的太好笑了XDDDDDD 08/24 21:30
192Fjxc0611: 珍貴的Elsa正在曬乾中XDDD 08/24 21:39
193Fcamille0310: 這推真的有夠搞笑……XDDD 08/24 21:39
194Fnothing0524: 盧秀一真的是XDDDD 08/24 21:57
195Fstacy62123: 是鎮赫粉絲送的~ 08/24 22:15
196Famynicer: 點開推特快笑死XDDDD 08/24 22:15
197Ffishgift: 送艾莎擦手巾的飯好狂XDD 08/24 22:20
198Fshinhwa610: 隊友認證笑翻(≧▽≦) 08/25 10:43
199Fchusophie: 今天去人氣歌謠的服裝...好評 08/25 11:23
200Ffishgift: 薄紗打歌服有點太刺激 08/25 13:25
201Fxxchichi: 衣服給滿分! 08/25 13:26
202Fanselhsuen: 今天衣服讚讚 08/25 14:51
203Fnothing0524: 今天的服裝太性感啦 08/25 14:53
204Fangel0421: 今天的衣服跟運鏡都太讚啦 08/25 15:54
205Fjxc0611: 今天的衣服看的我都害羞了XD 08/25 16:10
206Fchusophie: https://youtu.be/02rOG9MAuSQ 08/25 16:40
207Fchusophie: 今天直拍.... 08/25 16:41
208Fanselhsuen: 啊啊鼻血噴發,我可以理解台下應援要把屋頂掀開的心 08/25 16:51
209Fanselhsuen: 情了 08/25 16:51
210Filt7: 還穿這樣去mini fm 太過份了阿>/////< 08/25 20:46
211FisLayla: 班長的眼淚和奎真的長文…T_T我們一起努力幸福下去吧! 08/25 22:21
212Famynicer: 小十以後會更好的QQ 08/25 22:40
213Fchaochieh: 班長眼淚看的真的好心疼啊 08/25 22:41
214Fcamille0310: 班長別哭!大家一起加油!會變好的! 08/25 23:24
215Ffishgift: 大家加油啊啊啊啊qq 08/25 23:30
216Fanselhsuen: 現在投票是一位了,大家努力繼續把差距拉大!!! 08/25 23:41
217Ffishgift: 票已投~~~gogogo 08/26 00:07
218Fbluegirlmink: 恭喜MCD 國際/日/韓榜都一位啦~~~~~~ 08/26 09:56
219Ffishgift: 大家投票辛苦啦 08/26 11:13
220Fjun1525: 看到班長的眼淚讓我好想哭~以後一定會愈來愈好的! 08/26 12:35
221FisLayla: vlive太可愛了XDDD新宿舍感覺很不錯 08/26 21:14
222Fwangyi530: 超幸福的一次直播,可以重複看好幾次 08/26 21:19
223Fyanying1997: 直播超可愛哈哈哈 每次幾個一起直播聚在一起都好好笑 08/26 21:19
224Fyanying1997: 新宿舍好像真的不錯 原本聽到有人睡客廳還有點小擔心 08/26 21:20
225Fyanying1997: 的說 08/26 21:20
226Fstacy62123: 直播好溫馨喔>< 08/26 21:29
227FisLayla: https://youtu.be/58Hom3qZAms 08/26 21:33
228FisLayla: 接力舞蹈也來了,幸福的一天XD 08/26 21:34
229Ffishgift: 錯過v了QQ,感覺好有趣啊 08/26 21:37
230Ffishgift: 終於拍接力舞蹈了好開心!! 08/26 21:37
231Fjxc0611: 接力舞蹈超級好看~~ 08/26 21:39
232Fangel92849: 我想睡班長那間~超像哆拉A夢的房是宅宅的愛啊 08/26 21:40
233Famynicer: 今天直播氣氛超棒的QQ 後面大家唱歌好好聽 08/26 21:41
234FS2S2: 剛剛vlive也太好笑了吧xDDD然後奎真完全美聲嗚嗚嗚 08/26 21:41
235Fvickyhappy: 班長的小空間我也超想擁有QAQ 08/26 21:50
236Fvickyhappy: 善燏一直在研究衣櫃裡那根(?)不知名物體很好笑XD 08/26 21:51
237Fjun1525: 原來是新宿舍,看起來很不錯耶!比之前上下舖房間大很多 08/26 21:56
238Fjun1525: 的感覺~房間整理得很乾淨!中間還有鎭赫美手跟聲音客串~ 08/26 21:56
239Fjun1525: 太有趣了 08/26 21:56
240Ffishgift: 鎮琥小空間好酷!!!嚇到我了XD 08/26 21:56
241Fjun1525: 班長的小空間好棒~ 08/26 21:57
242Fstacy62123: 奎真打自己臉那邊好心疼QQ,另外奎真唱歌真的好好聽 08/26 22:30
243Fjenyjeny: 我也要把電腦搬去床上了(欸 08/26 22:47
244Fjun1525: 看到奎真打自己臉好心疼,為何這些孩子得如此小心翼翼又 08/26 22:53
245Fjun1525: 如此驚慌呢!真希望他們不會再被傷害了! 08/26 22:53
246Fstacy62123: 班長的床好酷喔,我也想住在裡面,自己的秘密基地 08/26 23:00
247Fcamille0310: 今天VLIVE真的很有趣!而且很開心鎭赫聲音和倒影出演 08/26 23:24
248Fcamille0310: 只是希望奎真不要這樣擔心了,真的太心疼了... 08/26 23:24
249Fcamille0310: 還有看到善燏小心翼翼的問鎭赫有要出演嗎? 08/26 23:25
250Fcamille0310: 希望接下來都能看到開心的他們...再多做一點這種放送 08/26 23:25
251Fcamille0310: 吧... 08/26 23:25
252Filt7: 刷MV舞台的無力感瞬間又被療癒了~大家繼續加油吧! 08/27 02:10
253Fdowendo: 接力舞蹈好有趣喔~尤其歡喜在後面搞怪XDD 08/27 04:47
254Fcamille0310: 很喜歡歡喜這樣活潑的個性啊…XD 08/27 08:59
255Fangel92849: 接力舞台超喜歡最後結束大家好可愛啊 08/27 10:40
256Fjun1525: 接力舞蹈坤不小心打到奎真,等奎真跳完還抱抱安慰他~好暖 08/27 11:04
257Fjun1525: 善燏櫃子那一根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呀?也是很好奇~ 08/27 11:28
258FSunyoul: 大家快去投票吧~ Idol champion的 08/27 11:40
259FisLayla: 尷尬CP看得好開心XDDD 08/27 12:18
260Famynicer: 尷尬cp太可愛了XDDD 08/27 12:23
261Fjun1525: 尷尬CP真是太好笑啦~之前很想看他們開,今天如願了!哈哈 08/27 13:04
262Fwanningwu: 那根好像是能讓衣服更好拿的棍子 可以拉整個衣架下來( 08/27 13:35
263Fwanningwu: ?) 我也不確定 昨天韓飯一直在叫他們看留言XDDDD 08/27 13:35
264Fjun1525: 哈哈~原來是這樣~但善燏拿來當化妝櫃,那根真的用不到呢~ 08/27 13:58
265FisLayla: https://youtu.be/rotEQO8whz0 08/27 16:14
266Filt7: 尷尬cp真的太可愛啦XD一點開就笑了哈哈哈哈 08/27 16:14
267FisLayla: suit dance的造型太好看了…honey10們小心血條(合掌 08/27 16:32
268Ffishgift: 西裝舞蹈版好帥!!! 08/27 16:36
269Famynicer: 西裝版超帥!! 08/27 16:43
270Fjxc0611: https://i.imgur.com/GTtWYDP.jpg 08/27 18:34
271Fjxc0611: 今天宇碩也穿西裝~~ 08/27 18:35
272Fyanying1997: 西裝真的好帥喔QQ 希望等下宇碩舞台也順利~~ 08/27 19:06
273Fstacy62123: 宇碩好帥QQ 08/27 19:58
274Fjxc0611: 但這張我好想幫他配個對白:金宇碩,凍蒜! XDDD 08/27 20:18
275Fstacy62123: https://i.imgur.com/q8qrbRl.jpg 08/28 03:30
276Fstacy62123: 這張超帥 08/28 03:30
277Fdowendo: 宇碩穿西裝好好看,身材比例真好 08/28 06:54
278Fjxc0611: 臉超小的,好羨慕XD 08/28 08:32
279Fhost30103: 有honey10辦抽獎活動喔只要買4張專輯以上就可以抽官方 08/28 12:56
280Fhost30103: 應援slogan 08/28 12:56
282Fhost30103: 5jTs1n5KqPL2C60OJCisu8QsdcM0usmiTPV5PDg/viewform 08/28 12:56
283Fkkazuki: 有重複的專輯小卡及五大自製小卡想面交送給台中honey10 08/28 18:20
284Fkkazuki: ,有興趣的歡迎站內信 08/28 18:20
285FS2S2: 綠版高潔方卡想換綠版奎真方卡,意者站內謝謝 08/29 11:03
286Fstacy62123: https://youtu.be/MwnWjdGPltU 08/29 15:13
287Famynicer: 有鎭赫~~曉悟還在他旁邊唱move XD 08/29 15:30
288Ffishgift: 我也想換卡~黑版善燏圓卡換任一版歡喜或曉悟圓卡 08/29 15:55
289Ffishgift: https://bit.ly/2NDmTK7 容俊師IG放了崩潰的歡喜XDD 08/29 16:09
290FisLayla: 今天的影片忙內line太可愛啦XDDD(含一直被捂嘴的奎真XD) 08/29 16:13
291Fjun1525: 崔老師的聲音好溫柔喔~歡喜不要害羞呀~太可愛了 08/29 17:35
292FSunyoul: 黑版鎮琥方卡換任一種高潔卡都可以,意者站內 08/29 18:02
293Fjxc0611: https://i.imgur.com/5boQ7XV.jpg 08/29 19:23
294Fjxc0611: 十跟宇碩同框了呀!! 08/29 19:24
295Ftoma1224: 超感動QQQQQQQ 忙內瞬間都變哥了XDDD 08/29 19:26
296FisLayla: 能夠大方同框真的好開心…Q_Q 08/29 19:26
297Fvickyhappy: 看到照片瞬間眼淚都要出來了....都走花路吧大家QAQQQ 08/29 19:29
298Fachi820: 合照好棒TT 08/29 19:36
299Fyanying1997: 推推合照~善燏噘嘴好可愛>< 08/29 19:52
300Fstacy62123: 心疼曉悟,曉悟的外祖父QQ 08/29 20:10
301Fjun1525: 同框合照真是讓人感動...太開心了... 08/29 20:13
302Famynicer: 合照超棒QQQQ 08/29 21:20
303Ffishgift: 今天心情是各種想哭QQQ曉悟呀QQQ 08/29 23:37
304Fstacy62123: 今天的舞台超棒的! 08/29 23:52
305Fyuanhorn: 今天去上班路見到生人了QQQ大家都好好看精神看起來也很 08/30 07:43
306Fyuanhorn: 好T_T 08/30 07:43
307Fjun1525: Y大好幸福~可以看到生人!MV點閱60萬了~大家加油!繼續刷~ 08/30 09:38
308Fjun1525: 期待解鎖N倍速舞蹈~~~ 08/30 09:39
310FSunyoul: 大家來投票吧 08/30 15:22
311Fjun152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6-2u23jYPY 交換PART 08/30 21:19
312Fjun1525: 太多笑點~快笑死了~曉悟被撞飛~奎真邊做手部動作邊移動~ 08/30 21:20
313FisLayla: 交換part真的很有趣XD善燏的抬腳也太好笑了XDDD 08/31 02:03
314Ftoma1224: 真的被交換Part笑翻XDDD 奎真神移動跟善燏抬腳都重播超 08/31 02:22
315Ftoma1224: 多遍,曉悟被撞倒歡喜還笑到蹲在地上XDDD 高潔跳班長par 08/31 02:22
316Ftoma1224: t跳得很好~~ 08/31 02:22
317Fdowendo: 奎真移動那段也太好笑了XD 08/31 08:37
318Ffishgift: 開頭曉悟跪比別人低我就笑了XDDDD 08/31 13:18
319Fjun1525: 今天的打歌服好性感喔~XDD 09/01 16:36
320FisLayla: 造型都好好看…完全懂我們的需求>///< 09/01 20:41
321Filt7: https://youtu.be/QbN73OKy12w 09/02 12:50
322Filt7: 尷尬cp的親密直播XD 覺得應該會一直尷尬下去哈哈哈 09/02 12:50
323FisLayla: HONEY10二期募集終於來了!! 09/02 13:11
324Famynicer: 親密42的直播都超好笑XD 09/02 15:02
325Famynicer: 二期終於來了!! 09/02 15:02
326Ffishgift: 親密42真的很有趣XD後面奎真說用臉就可以擋住路人我笑死 09/02 16:28
327Fjxc0611: 終於解鎖N倍速了~大家辛苦了TAT 09/04 21:06
328FisLayla: 居然要結束打歌了…不會太快嗎… 09/05 15:28
329Fstacy62123: 末放了........ 09/05 17:51
330Ffishgift: 末放好難過,然後安可大家去跟宇碩抱抱好感動QQQQQ 09/05 19:19
331Famynicer: 大家跟宇碩抱抱超感動QQQ 09/05 19:22
332Fstacy62123: 真的好感動 09/05 19:35
333FisLayla: 今天的造型好好看,真希望能看更多場>< 09/05 19:50
334Fwanningwu: https://www.vlive.tv/video/148440 09/06 16:38
335Fwanningwu: 9/10台灣時間晚上9:00有躺放,可以先去點愛心~ 09/06 16:38
336Fjxc0611: https://i.imgur.com/V6XGS0b.jpg 09/06 19:39
337Fjxc0611: 我一定要分享一下這張TAT超帥的 09/06 19:40
338Fdowendo: 期待躺放 09/07 00:10
339Filt7: 今天高少爺上班路太好看了!腿超長臉超小!被男飯調戲笑得有 09/07 00:14
340Filt7: 夠可愛>///<期待下週音銀 粉紅色好好看~~~ 09/07 00:14
341Fjun1525: 聽到男飯的聲音,高潔笑得太害羞~好可愛 09/07 19:46
342Ffishgift: 四週年粗卡!!!!! 09/09 23:38
343Fgxpj: 四周年快樂阿!看著成員們的留言真是QQ 09/09 23:49
344Fstacy62123: 四周年快樂QQ 09/09 23:59
345FisLayla: 四週年快樂!雖然是從PDX入門的新人honey10,但小十真的 09/10 00:10
346FisLayla: 是讓人想一直應援下去的孩子們,往後也一起努力吧! 09/10 00:10
347Fjxc0611: 四週年快樂~ 09/10 00:16
348Fy89991356: 四週年快樂!!! 09/10 00:25
349Fharuma33: 四週年快樂!!!! 09/10 00:38
350Famynicer: 四週年快樂!!! 09/10 00:56
351Fbright1224: 四周年快樂! 09/10 10:48
352Fchusophie: 應援色也出來了~~ 09/10 15:58
353Ffishgift: 應援色要加蜂蜜真的超可愛 09/10 16:37
354Fgxpj: 應援色超可愛的 09/10 17:52
355Filt7: 黃色和黃色XD 09/10 19:20
356Fcamille0310: up10tion 四週年快樂! 09/10 22:42

koreanpop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