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友榮(ATEEZ) - Bad (Dance Cover)

看板 Koreanpop
作者
時間
留言 62則留言,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4  ( 34推 0噓 28→ )
[Artist Of The Month] 'Bad' covered by ATEEZ WOOYOUNG(友榮)| June 2021 (4K) https://youtu.be/xhoPI50W6i8
cr.STUDIO CHOOM * Original Track : Christopher 'Bad' * Performance Director: B.B TRIPPIN * Choreographer: B.B TRIPPIN, Mr.Force [Artist Of The Month] ATEEZ WOOYOUNG(友榮) Spotlight https://youtu.be/EB5J9XrcW-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4.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nPop/M.1624198273.A.96A.html
1Ftcchenk: 天啊超帥的(倒 06/20 22:12
2Fnccucat: 鄭友榮果然是性感擔當...從出道前就對自己認知十分清楚 06/20 22:14
3Ftcchenk: 邊看邊尖叫啊啊太帥了 06/20 22:14
4Ftcchenk: 完全是最大限度地心臟暴擊太帥了(邊看變捂心臟 06/20 22:15
5Ftcchenk: 完全取向狙擊 06/20 22:15
6Ftcchenk: 非常稱職的性感擔當 06/20 22:16
7Fkumani25: 1:30的part真的太可怕了 整個影片視線無法從胸口離開(?) 06/20 22:17
8Fwarai: 推友榮~跳舞的線條好好看啊!太帥太性感了! 06/20 22:18
9Fleslilianne: 1:30-1:33 Killing part \性感美男鄭友榮/ 06/20 22:19
10Fboringbyebye: 太帥了吧這麼性感可以嗎 06/20 22:19
11Fbeargosampo: 鄭友榮這樣不行!!!魂都被你勾走了>.< 06/20 22:21
12Fchingsis: 友榮太帥啦鼻血直流!!!!晚上不用睡了看完精神有夠好 06/20 22:23
13Fnccucat: 這支舞真的是瘋了(稱讚意味)果然是成員們都認證的 06/20 22:26
14Ftcchenk: 才過30分鐘就已經20萬也很厲害 06/20 22:32
15Ftcchenk: 這支會忍不住一直重re友榮跳的太好看了 06/20 22:32
16Ftcchen: 太...太...性感ㄌ...(流鼻血 06/20 22:34
17Frederics: 友榮啊,真的……又帥又性感啊…… 06/20 22:45
18Fsoberdan: 推推! 06/20 23:15
19Fjoywang: 推~好看!但覺得太瘦啦! 06/20 23:15
20Fnccucat: 友榮對自己要求滿嚴格的,身材跟舞蹈都是 06/20 23:23
21FLynnCho: 推推!! 06/20 23:36
22Fiambling: 感謝推文們讓我點開來~~我記得他了!!(非常緩慢認人 06/21 00:00
23Fjinya: 友榮真的太性感了!一直重播反覆看著 06/21 00:00
24Fflowerpath: 開頭直接噴鼻血 06/21 00:12
25Fchristine303: 推推推推推!!!友榮真的越來越帥了啊啊!! 06/21 00:12
26Fchristine303: (看友榮的小表情不知不覺鼻血慢慢流下來 06/21 00:13
※ 編輯: nccucat (114.46.24.246 臺灣), 06/21/2021 00:18:43
27Falisa99: 除了1:30 Killing Part之外,他被翻來翻去那段也好酷 06/21 00:25
28Fnccucat: 1:52-1:58被翻面的部分太猛了 06/21 00:25
29Fnccucat: 樓上a大好默契XD 06/21 00:26
30Fnccucat: 回上面i大 看團綜或周偶可以更快認人喔~XD 06/21 00:27
31Falisa99: 哈哈(握XD 煎友榮要翻面,不然會性感到燒焦XD 06/21 00:27
32Fnccucat: XDD 梯尼們今晚都睡不著了 06/21 00:33
33Fnccucat: 然後這位跟KINGDOM裡面的那個蜜蜜xi是同一位沒錯 06/21 00:37
34Falisa99: 如果有成員們的Reaction影片就好了(又不是MV XDDD 06/21 00:37
35Falisa99: 是偏瘦但我覺得不至於太瘦,可能是他脖子青筋特別明顯的 06/21 00:43
36Falisa99: 關係,我個人覺得他的青筋超好看XDDD 而且瘦下來之後 06/21 00:44
37Falisa99: 讓他把想要傳達的性感演繹得更有味道 06/21 00:44
38Fflowerpath: 甜甜蜜蜜中體脂肪少的一位 所以青筋明顯 06/21 00:47
39Femily67890: 推推推推推友榮跳舞真的太好看了!!!翻身落地超強QQ 06/21 00:50
40Fstarrywell: 看一段要暫停喘口氣的程度啊友榮~~QQ 06/21 00:53
41Fnccucat: (甜甜躺著也中槍XDD) 06/21 00:58
42Fnccucat: https://youtu.be/qY-2hGG2SfU 'Birthday Suit' cover 06/21 00:58
43Fnccucat: https://youtu.be/zrnL-EzaldM 'Don't call me' cover 06/21 01:00
44Fnccucat: https://youtu.be/dgqLR5Ik_x8 X1的Move cover 06/21 01:01
45Fnccucat: 友榮偶爾都會在推特上傳cover影片 06/21 01:02
46Fcyh199812: 徹徹底底get到友榮跳舞多好看,表情控制一絕而且跳的好 06/21 02:00
47Fcyh199812: 輕盈舞線也好俐落 06/21 02:00
48Fcyh199812: 下顎線條也好好看QAQ 06/21 02:00
49Fjean13525: 推爆鄭友榮!!! 06/21 02:35
50Ffish1204: 推友榮<3<3<3 06/21 04:31
51Fqoqo039: \…性感美男…鄭友榮!!!!!!!!!!/:>>>>> 06/21 06:08
52Falisa99: 又忍不住看惹好幾次XDD 是說選這首是因為覺得"You're so 06/21 06:31
53Falisa99: good at being bad"就是在形容他自己嗎(誤XDDDDD 06/21 06:31
54Fnccucat: 剛看已經94萬了! 06/21 09:19
55Ftcchenk: 好驚人! 06/21 10:24
56Fjinya: 觀看次數:1,090,278次 06/21 12:25
57Ftcchen: 啊啊啊我們友榮百萬點閱粗卡!! 06/21 12:38
58Fleslilianne: \性感美男鄭友榮/\dancing machine 鄭友榮/\百萬點閱 06/21 13:06
59Fleslilianne: 粗卡/ 06/21 13:06
60Fhuiiidvd46: 帥又性感~ 06/21 15:48
61Fnccucat: https://i.imgur.com/402Z2es.jpg YT世趨一位!! 06/21 17:45
62Fninomya: 友榮真的很帥!那個青筋也太性感了:0 06/22 10:25

KoreanPop 最新熱門文章

88 [影音] SOMI - DUMB DUMB
112 koreanpop 2021-08-02 16:48
19 [閒聊] ATEEZ 8月閒聊文
39 koreanpop 2021-08-01 19:41
146 [影音] Dreamcatcher - BEcause
203 koreanpop 2021-07-30 17:00
36 [情報] 珍榮 (GOT7) - DIVE
40 koreanpop 2021-07-29 17:0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