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aespa - Life's Too Short (Eng ver.)

看板 Koreanpop
作者
時間
留言 86則留言,74人參與討論
推噓 71  ( 72推 1噓 13→ )
專輯封面 https://i.imgur.com/z88JSFs.jpg
發行日 2022.06.24 類 型 Dance 發行社 Dreamus 企劃社 SM ENTERTAINMENT 1. Life's Too Short (English Ver.) *TITLE* https://youtu.be/z2ZjutyxmjA
cr. SMTOWN 2. Life's Too Short (Inst.) 專輯試聽 https://www.melon.com/album/detail.htm?albumId=10990058 https://www.genie.co.kr/detail/albumInfo?axnm=82781190 https://music.apple.com/tw/album/lifes-too-short-single/1630463006 https://open.spotify.com/album/11lLYKMkFheiV7ObD7WCnx Apple Music有把韓文版一起上線了 https://music.apple.com/tw/album/lifes-too-short/1626752981?i=162675299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21.110.155 (澳大利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nPop/M.1656043420.A.322.html
1Fyutan0802: 超可愛的啦 06/24 12:04
2Fkoritac: 推!!真的很喜歡這首的歌詞QQ 06/24 12:04
3Freplyrose: 推aespa!喜歡 06/24 12:05
4Faa2191290616: 好聽 06/24 12:05
5Fchinghae0111: mv好像手機軟體廣告XD 冬天真的好可愛 06/24 12:06
6Fapt04191020: 冬天可愛 06/24 12:06
※ 編輯: mon60819 (203.221.110.155 澳大利亞), 06/24/2022 12:11:13
7Ftyxyht: 推推 超級可愛 06/24 12:07
8Frockieloser: 推 06/24 12:07
9Flotzu: 推推好可愛 06/24 12:09
10Fleo1115p: 推推!好可愛!好喜歡這樣的aespa 06/24 12:11
11Fgfriend1127: 冬天可愛 06/24 12:13
12Fbecky0911: 推! 06/24 12:13
13Fyutan0802: 最喜歡冬天第一句 覺得任督二脈被打開的感覺(什麼形容 06/24 12:13
14Fyutan0802: 聲音很脆 06/24 12:13
15Fhw30208: 還蠻好聽欸 06/24 12:16
16Fkhona520: 推推推 可愛~ 06/24 12:16
17Fmaxheartttw: 好聽推 06/24 12:16
18Ftyxyht: 真的好好聽 從Coachella表演之後就一直等釋出QQ 06/24 12:17
19Fak7757: mv畫面好糊,還以為解析度沒調好 06/24 12:19
20Fiamseanx: 推 好漂亮 06/24 12:24
21Fgrade1kimo: 超好聽 06/24 12:25
22FLoveTaenggu: 等很久! 06/24 12:26
23Fcky0963: 好聽 06/24 12:27
24FKatniss21: 雖然只是音飯 但目前aespa的歌沒有一首不喜歡XD 06/24 12:28
25Fchen92105: 很讚! 06/24 12:31
26Fmikilove: 好看好聽,兔子冬天太吸睛 06/24 12:32
27Fyoonajuna: 推 很喜歡這首 06/24 12:33
28Fiamjimhaha: 冬天的聲音真的很甜 06/24 12:42
29Fkevinlee075: 金旼炡這麼可愛是要逼死誰>||||< 06/24 12:47
30Fchun6889: 推推!期待正式回歸!!希望以後aespa也能出夏日曲主打 06/24 12:51
31Fchun6889: 哈哈 06/24 12:51
32Fcloudcalm: 兔子冬太犯規了啦~ 06/24 12:52
33FLFY11111: 這首好聽,第一次釋出就喜歡了,包包頭冬天也很可愛 06/24 12:56
34Fswsw99: 和聲很SM 06/24 12:59
35Fbeverly4222: 很好聽 冬天太可愛了 06/24 13:00
36Faztec1830: 推推 這首真的好好聽 06/24 13:01
37FsodasjTY: 推推~Karina真的好漂亮…… 06/24 13:04
38FAnsRiven03: 兔子冬天超可愛! 06/24 13:04
39Fyuyufi: 合音很棒 喜歡Karina的聲音 06/24 13:05
40Fhsuann56: 好喜歡!推推 06/24 13:06
41Fgabiihair: 吉賽兒唱歌好好聽 06/24 13:13
42Ftyxyht: 吉第二段吹風出來那幕超正 那段也唱得好好 06/24 13:15
43Fkarary123: winter好可愛 06/24 13:17
44Ftyxyht: 寧的銀紫髮真的很美 鏡子前繃跳那幕也好可愛 06/24 13:18
45Fyutan0802: melon realtime #54 06/24 13:19
46Fe8804282: 成績不錯欸,畢竟是公開過的音源了 06/24 13:21
47Fsa03sa07: 好好聽!歌詞也很棒!喜歡! 06/24 13:32
48Ftaengdoris: 好聽推 紫髮寧好看 06/24 13:32
49Fnaaa1317: Giselle的唱腔! 06/24 13:42
50Fsummerrain86: 之前第一次聽就覺得很好聽!! 06/24 13:43
51Ftrytodo: MV霧成這樣到底什麼意思 06/24 14:14
52Ftomoko17: 好聽好聽 06/24 14:14
53Fcake9999: 推推!!! 06/24 14:15
54Fa5328y: 歌好聽,不過mv的濾鏡也太重了,看得眼睛有點累 06/24 14:29
55Fyutan0802: 吉吉吹風那段真的殺我 06/24 15:00
56Fgreensh: 真的是聲音很適合00’s的女團欸 06/24 15:04
57Ft589642tina: 推推~超好聽~ 06/24 15:04
58Fyang122: 很好聽! 06/24 15:16
59FTammi: 這首好聽 06/24 15:18
60Fpkkcyc: 好聽~ MV好美! 06/24 15:28
61FAYUMIX: 銀髮的寧好美 06/24 15:43
62FDesignXD: 冬冬還是拿著武士刀XD 06/24 15:47
63FWarren8778: Karina粉色那套的造型我真的超愛<3 06/24 15:59
64FWarren8778: 只是這濾鏡也太霧了吧 06/24 15:59
65Fohbravo: 好聽~~ 06/24 16:15
66Fswiverose: 好聽 但mv太霧了吧 06/24 16:29
67Ftiffany0510: 好聽推~真的很喜歡冬的聲音,之前看到韓評說清泉般 06/24 17:13
68Ftiffany0510: 的音色,覺得很適合 06/24 17:13
69Fmonsteris520: 超好聽的 06/24 18:15
70Fcarson9897: 推 很喜歡這首 06/24 18:31
71Fyujuismylove: 冬天超可愛 06/24 18:47
72Fyujuismylove: 真的不懂這濾鏡XD 06/24 18:47
73Fkyfkyf: 好好聽喔~喜歡 06/24 19:00
74FMESUMI: 蠻好聽的耶 終於不是拼接歌 06/24 20:05
75Faheng: 推,音源版很多細節很棒 06/24 20:25
76Fkalvin: 月兔冬好可愛 06/24 21:56
77Fylc99105: 歌跟造型都喜歡 只是mv濾鏡一定要這麼模糊嗎 我想欣賞他 06/24 23:57
78Fylc99105: 們高清的美貌QQ 06/24 23:57
79Fhx7ukip4: 推推 很順很好聽 06/25 00:17
80FLilykoKun: MV超用心 06/25 01:03
81Fannapig: 推 順順聽完很棒 06/25 01:20
82Fgi1234g: 看不懂這種朦朧濾鏡....拍4k然後套這種濾鏡 06/25 17:19
83Ffroheprinz: Winter是可愛兔兔♡ 06/26 14:27
84Fmatchatriang: 好聽!!!!! 06/26 20:41
85FJSeung: 超好聽欸 06/28 02:21
86Fbboy0223: Jimmy Kimmel Live https://youtu.be/S3E7rLXtzvs 06/30 16:08

KoreanPop 最新熱門文章

44 [影音] 220701 KBS Music Bank
53 koreanpop 2022-07-01 17:46
87 [影音] 宣美 - Heart Burn
95 koreanpop 2022-06-29 17:02

最新文章

1 [問題] 想問一部劇
1 china-drama 2022-07-05 04:07